BCC_Midnight 板


LINE

今天的總冠軍戰還真精彩,雖然最後仍然是統一三連霸完結! 其實不管誰贏都無差,反正只要能享到折扣就好! 不過今天第八局上半的兄弟跟裁判的對峙真精彩! 總之職棒賽事暫告一段落! 歡迎收聽今天的午夜我和你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50.168.179
1F:推 alva2008 :來啦~ 10/25 22:32
2F:推 n19860423 : 10/25 22:32
3F:→ sample0147 :念凡晚上好 10/25 22:32
4F:推 mymayday5 :推一個XD 真的很精采XD 10/25 22:33
5F:→ sample0147 :尼歐晚上也好啊! 10/25 22:33
6F:→ alva2008 :又是星期一> < 10/25 22:33
7F:→ alva2008 :大家好~ 10/25 22:33
8F:→ sample0147 :念凡有星期一症候群喔? 10/25 22:34
9F:→ alva2008 :應該很多人都有吧@@ 10/25 22:43
10F:→ sample0147 :老實說我對星期一已經沒感覺了 10/25 22:45
11F:推 iovelala :大家晚安哇~拉拉簽到囉!:) 10/25 22:46
12F:推 iovelala :從開始辦好就荒廢的無名...再我最近照顧有嘉下... 10/25 22:49
13F:→ iovelala :累積人數終於破千了XD 10/25 22:50
14F:推 hohogaga :大家晚安!厚卡雖然頭很痛,還是打起精神簽到囉! 10/25 22:50
15F:→ iovelala :哈哈哈~要繼續加油囉~哈哈哈~ 10/25 22:51
16F:→ iovelala :厚卡晚安 10/25 22:51
17F:→ sample0147 :拉拉 厚卡晚上好 10/25 22:52
18F:→ hohogaga :嗨~拉拉 10/25 22:52
19F:推 miki79410 :........... 10/25 22:53
20F:推 hohogaga :喔喔喔,請問你是章魚哥嗎?你好!! 10/25 22:54
21F:→ sample0147 :桑果無言中 10/25 22:55
22F:推 mayday88612 :簽到 =) 10/25 22:55
23F:→ n19860423 :HI~大家好 10/25 22:55
24F:→ alva2008 :沒想到我在小光版拿到爆了XDDDDD 10/25 22:55
25F:→ n19860423 :恭喜XD 10/25 22:55
26F:→ cannyL :lily(淚) 我推錯了(淚) 10/25 22:56
※ 編輯: sample0147 來自: 110.50.168.179 (10/25 22:57)
27F:→ alva2008 :去....我媽居然叫我現在去睡覺= = 10/25 22:57
28F:推 n19860423 :你說空格嗎? 我幫你喬! XD 10/25 22:58
29F:→ n19860423 :其實我現在也有點睏耶 XD 10/25 22:58
30F:→ sample0147 :彩豆晚上好 10/25 22:58
31F:推 iovelala :彩豆晚安阿:) 10/25 22:58
32F:→ sample0147 :念凡這麼早就要睡啦? 10/25 22:59
33F:推 hohogaga :我好像發燒了 10/25 23:00
34F:→ hohogaga :唉~厚卡退下了...希望大家今天快樂! 10/25 23:01
35F:→ sample0147 :厚卡請保重! 10/25 23:02
36F:→ n19860423 :保重嘿!! 10/25 23:03
37F:推 iovelala :厚卡保重喔~晚安 10/25 23:06
38F:→ cannyL :保重身體唷~ 10/25 23:07
39F:推 snowg :大家晚安阿 10/25 23:07
40F:→ activo0519 :推 10/25 23:08
41F:→ cannyL :act你好可愛喔XDDDDD(抱) 10/25 23:09
42F:→ n19860423 :XD 10/25 23:12
43F:→ sample0147 :阿璇 act晚上好 10/25 23:12
44F:→ cannyL :對了XD 忘了跟大家打招呼XD 大家好~ 10/25 23:14
45F:推 iovelala :act.阿璇晚安 10/25 23:15
46F:推 snowg :彩豆XDDD(抱 10/25 23:16
47F:推 miki79410 :ACT 彩豆 拉拉 阿璇 LILY 念凡早 10/25 23:17
48F:→ n19860423 :早阿~~~~~~大家早 10/25 23:17
49F:推 cannyL :又有人推錯了XDD 10/25 23:23
50F:→ n19860423 :我改好了XD 10/25 23:24
51F:→ cannyL :lily對不起(淚) 10/25 23:29
52F:推 iovelala :桑果早阿:) 10/25 23:29
53F:→ n19860423 :沒沒沒~是我太慢XD 10/25 23:29
54F:→ cannyL :我被螞蟻咬(淚) 10/25 23:34
55F:推 iovelala :我要先簽退囉~大家晚安阿~掰了掰:] 10/25 23:34
56F:推 miki79410 :螞蟻在哪 我去揍他ˋˊ 10/25 23:37
57F:→ cannyL :在我家~ 桑果你那什麼問題~? 10/25 23:38
58F:推 snowg :桑果你好激動唷XD 10/25 23:38
59F:推 miki79410 :被發現了!!!! 10/25 23:39
60F:→ n19860423 :XD 10/25 23:42
61F:推 activo0519 :這麼突然的稱讚我好害羞喔((羞 10/25 23:49
62F:推 miki79410 :稱讚? 10/25 23:50
63F:→ activo0519 :尼姐!!!!快幫我修文!!!!!(召喚 10/25 23:50
64F:推 cannyL :act你沒有推耶XDD 還推錯XDDD 10/25 23:51
65F:→ cannyL :喔XD 因為我覺得那個我想推彩豆的反應很可愛XD(抱) 10/25 23:51
66F:推 n19860423 :XDDDD 10/25 23:51
67F:→ cannyL :lily~XDDDDDD你人太好了啦XDDD 不過他的箭頭變紅了XD 10/25 23:52
68F:→ activo0519 :你不覺得直覺彩後面就是要接豆嗎XD 10/25 23:52
69F:→ cannyL :不對XD 是推文變紅了XD 10/25 23:52
70F:→ activo0519 :我有紅推耶(得意 10/25 23:52
71F:→ n19860423 :改好了XDDDDDDDDDD 10/25 23:52
72F:→ activo0519 :被改回來了=3= 10/25 23:52
73F:→ n19860423 :XDDDDDDDD 10/25 23:53
74F:→ n19860423 :結果我一直推到空白 XDDD 10/25 23:55
75F:→ n19860423 :剩12字+1空白~ 大家加油~XDDD 10/25 23:56
76F:推 penny93730 :簽到 各位早~ 小光看到推文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XD 10/25 23:57
77F:→ activo0519 :我今天一直不自覺就唱起來了 好可怕(抖 10/25 23:57
78F:→ cannyL :act真的好可愛喔XDDDD(抱) 10/25 23:57
79F:→ sample0147 :penny晚上好 10/25 23:59
80F:→ cannyL :所以有川仁嗎!!!!!!!!!!!!!!!???? 10/26 00:01
81F:→ cannyL :應該不是~ =3= 10/26 00:01
82F:→ n19860423 :耶~~~開始了 居然是音樂外長!XD 10/26 00:01
83F:→ cannyL :對呀XDD 可能沒有訪問吧~ 10/26 00:01
84F:推 small1987pig:hi大家,,我剛跟同學去逢甲大敗家回來了...=ˇ= 10/26 00:02
85F:→ activo0519 :可是我都會不自覺改歌詞XD剛剛我唱成新的視野(掩面 10/26 00:04
86F:推 snowg :恩..一直等不到我想看的新聞是好事嘛 10/26 00:04
87F:→ sample0147 :阿璇是想看那則新聞? 10/26 00:06
88F:推 snowg :學校返鄉專車司機酒駕(汗 10/26 00:07
89F:推 DevilRex :第一次來版上看...今天大家一起站起來吧!!難得今天不 10/26 00:08
90F:→ DevilRex :用上大夜班~~~ 10/26 00:08
91F:→ n19860423 :終於完成了!!XDD 10/26 00:10
92F:推 DevilRex :盧比吃螺絲耶... 10/26 00:11
93F:推 activo0519 :那我現在推要貢獻給咪耐了XD 10/26 00:11
94F:→ activo0519 :他不是Q比嗎?XD 10/26 00:11
95F:推 mayday88612 :我要簽退啦 掰了掰 =) 10/26 00:12
96F:推 penny93730 :蝦蟆晚安 10/26 00:12
97F:→ cannyL :蝦蟆晚安~ 掰了掰 10/26 00:12
98F:→ activo0519 :蝦蟆晚安:) 10/26 00:12
99F:→ n19860423 :蝦蟆晚安 10/26 00:13
100F:→ mayday88612 :掰了掰 (抱) 10/26 00:13
101F:→ n19860423 :我也該功成身退了~XDDDD 大家晚安~~掰了掰 10/26 00:13
102F:推 cannyL :lily晚安!!! 掰了掰(抱) 10/26 00:14
103F:→ n19860423 :掰啦! 10/26 00:14
104F:推 snowg :掰掰 10/26 00:15
105F:→ sample0147 :尼歐掰 10/26 00:15
106F:推 cannyL :今天要早點下線XDD 10/26 00:16
107F:推 activo0519 :尼姐掰~ 10/26 00:16
108F:推 cannyL :好酷喔~ 10/26 00:21
109F:推 n19860423 :這首下午時段小光有放耶~~~ 10/26 00:22
110F:→ cannyL :真的假的! 10/26 00:22
111F:→ n19860423 :當時沒注意聽~~(忍不住上線偷推) 10/26 00:22
112F:推 snowg :尼歐XD 10/26 00:22
113F:→ cannyL :哈哈XD 被吊出來XD 10/26 00:23
114F:→ n19860423 :因為還在整理電腦桌面~XDDD 10/26 00:23
115F:→ n19860423 :真的要關機了~掰啦~XDDDD 10/26 00:23
116F:推 cannyL :我看到了XD 好啦XD 晚安!! 掰~ 10/26 00:25
117F:推 cannyL :現在也趕快建立一些西洋歌手的歌單XD 10/26 00:27
118F:→ cannyL :空氣! 10/26 00:28
119F:→ cannyL :這個團最近豆子哥跟小光都有播~ 10/26 00:29
120F:推 penny93730 : 10/26 00:32
121F:推 cannyL :剩我了XD 10/26 00:32
122F:→ cannyL :喔! 是penny~ 10/26 00:33
123F:→ cannyL :那天豆子哥有要川仁跟怡霖念這首歌的歌名XD 10/26 00:33
124F:→ cannyL :sing sang sung 10/26 00:33
125F:推 snowg :我還在 10/26 00:36
126F:推 DevilRex :還沒自介的我也在..... 10/26 00:37
127F:→ mohsin :大家好~初次上來~目前趕作業中XD... 10/26 00:37
128F:→ sample0147 :今天看來會很晚才爆! 10/26 00:38
129F:推 cannyL :喔XD 又有人了XD 10/26 00:38
130F:推 small1987pig:真的要死了,在逢甲也能敗成這樣...=ˋ= 請阻止我吃飯 10/26 00:38
131F:→ cannyL :我也沒錢啦XD 硬是要買金馬套票的結果就是 10/26 00:39
132F:→ cannyL :我30塊要過一個禮拜(跪) 10/26 00:39
133F:推 snowg :阿阿阿阿阿 別讓我想起5000塊的事阿(抱頭亂竄 10/26 00:40
134F:→ DevilRex :跪下來的話...前面要記得擺碗公喔!!!!! 10/26 00:40
135F:推 cannyL :... 10/26 00:41
136F:推 penny93730 :嗨~彩豆XD 10/26 00:41
137F:→ sample0147 :彩豆30塊能過一個禮拜嗎? 10/26 00:42
138F:→ cannyL :當然是不行呀~ 10/26 00:42
139F:推 snowg :我不想要交5000塊啦 就算我再奢侈這也夠我吃三個星期 10/26 00:43
140F:推 penny93730 :突然想到我這三個禮拜好像只花150左右( ′-`)y-~ 10/26 00:45
141F:→ DevilRex :怎麼花的..... 10/26 00:46
142F:→ sample0147 :看來大家都揮霍完畢之後才來想後果 10/26 00:47
143F:推 snowg :150我一天的伙食費就差不多了 這是節省的情況(掩面 10/26 00:47
144F:→ snowg :penny是住家裡吧? 10/26 00:47
145F:推 cannyL :我也住家裡XD 我一個月最高可以花到10K... 10/26 00:48
146F:推 penny93730 :是啊~早餐也都隨便吃~ 10/26 00:48
147F:→ DevilRex :我一天最節省也要100... 10/26 00:48
148F:→ snowg :住家裡比較好 比較不用想要吃什麼 外宿吃飯時間都要 10/26 00:49
149F:→ snowg :煩惱好久 10/26 00:49
150F:→ DevilRex :吃家裡住家裡....真幸福!!!!(遠望) 10/26 00:49
151F:推 penny93730 :我很少逛街不太花錢的 我爸還問我妳錢怎麼都花不完XD 10/26 00:52
152F:推 cannyL :反正我現在好苦惱(跪) 10/26 00:52
153F:→ DevilRex :你還年輕.... 10/26 00:53
154F:→ DevilRex :快擺碗公...我丟40元給你!!!這樣有幫到你嗎... 10/26 00:54
155F:推 snowg :D大好壞唷 10/26 00:54
156F:推 activo0519 :學長~ 10/26 00:54
157F:推 d29872523 :We Will We Will Rock you! 10/26 00:55
158F:推 cannyL :姊姊~ 10/26 00:55
159F:→ d29872523 :阿羅哈 10/26 00:55
160F:→ cannyL :... 10/26 00:55
161F:→ snowg :白告安阿 10/26 00:56
162F:推 penny93730 :我老爸還懷疑有別人會給我錢...= = 10/26 00:56
163F:→ snowg :你老爸好多疑喔 如果我這樣我爸會很開心 10/26 00:57
164F:推 small1987pig:還好我同學先刷 我可以分期..兩個人嚇死了 10/26 00:58
165F:推 cannyL :who'd have known - Lily Allen(莉莉艾倫) 10/26 00:58
166F:→ sample0147 :白告晚上好 10/26 01:00
167F:推 d29872523 :統一獅贏球心情大好!! 10/26 01:00
168F:→ d29872523 :這裡應該沒有象迷吧(抖 10/26 01:00
169F:推 penny93730 :因為家裡有些問題 他會覺得可能是某人給我錢(攤) 10/26 01:01
170F:→ sample0147 :那彩豆妳要怎麼做呢? 10/26 01:01
171F:推 activo0519 :哼哼 10/26 01:01
172F:推 small1987pig:這裡很多耶!!!!所以就安靜的贏吧=ˇ= 噓``xd 10/26 01:01
173F:推 cannyL :我是象迷唷~ 沒什麼怎麼做呀~ 早午餐不吃吧XD 10/26 01:01
174F:→ small1987pig:因為我也是...所以就別再提起了``xd 10/26 01:02
175F:推 d29872523 :主要是因為統一相關企業都會打折XDXD~哈哈哈 10/26 01:02
176F:→ small1987pig:and than..?so what..? 10/26 01:03
177F:→ d29872523 :特別是我愛的21世紀烤雞XD 還有我家旁邊的小7 10/26 01:03
178F:推 miki79410 :我也是象迷ˋˊ 10/26 01:04
179F:→ sample0147 :可是早餐不吃這樣好嗎? 10/26 01:04
180F:→ d29872523 :阿咧 都是象迷呀(攤手) 10/26 01:04
181F:→ d29872523 :早餐(好像假日常常因為睡掉就跳過了.. 10/26 01:05
182F:推 activo0519 :我知道我不足為懼XD所以彩豆桑果代表就好了XD 10/26 01:06
183F:推 penny93730 : 10/26 01:07
184F:推 s2101001 :統一獅三連霸又怎樣?連在這個版都能說嘴。 10/26 01:07
185F:推 snowg :白告我挺你XD 10/26 01:07
186F:推 d29872523 :我走錯棚了~抱歉喔(逃走) 10/26 01:07
187F:推 activo0519 :他只是想分享他的喜悅阿(攤手 10/26 01:08
188F:→ d29872523 :(在此跟大家說晚安= = 10/26 01:08
189F:→ activo0519 :那學校打九折還可以再打折嗎XD 10/26 01:08
190F:→ snowg :這裡本來就是自由的討論任何話題(除了非法)不是嘛 10/26 01:09
191F:→ d29872523 :(偷偷說 是可以的 10/26 01:09
192F:推 miki79410 :.............s2101001你比我還激動.. 10/26 01:09
193F:→ snowg :ACT會依照活動的打折 也就是不先打九折這樣 10/26 01:09
194F:推 small1987pig:沒要你逃走呀...我只是怕你被淹沒了 哈xd 10/26 01:09
195F:→ d29872523 :沒 看到那個激動的個人不是很爽 對呀!統一獅就是三連 10/26 01:10
196F:→ activo0519 :是這樣喔~那我就不用帶學生證了~ 10/26 01:10
197F:→ small1987pig:沒有說不可以說呀..難道我又不小心說錯話了嗎ˊˋ 10/26 01:10
198F:→ snowg :白告別擔心啦 我也挺統一的(除了對牛XDDDD 10/26 01:10
199F:→ snowg :你們學校打折要看學生證!??? 10/26 01:11
200F:→ d29872523 :霸!不高興麻煩坐時光機回去跟他們說投手的每球的球 10/26 01:11
201F:→ d29872523 :路呀= = 10/26 01:11
202F:→ activo0519 :不是你。 他哪一點說嘴?而且兄弟贏了我們也是會在板 10/26 01:12
203F:→ activo0519 :上告訴大家我們很開心阿~ 10/26 01:12
204F:推 small1987pig:還是去看pps好了..好可怕 我怕這樣的話題..ˊˇˋ 10/26 01:12
205F:→ activo0519 :哪有可怕XD 10/26 01:12
206F:推 snowg :對阿 像前幾天我就不參予討論XDDDD 10/26 01:13
207F:→ d29872523 :對呀 今天兄弟贏球說真的大家很高興我哪好意思不高興 10/26 01:13
208F:推 penny93730 :純推不討論 10/26 01:13
209F:→ d29872523 :只能說球隊贏球是生活的百分之幾而已 講話不用這麼衝 10/26 01:13
210F:推 activo0519 :我是支持兄弟的阿~可是統一贏我也只是會酸幾句XD 10/26 01:14
211F:→ activo0519 :只是今天我只是覺得學長他支持統一贏了他很開心想跟 10/26 01:15
212F:→ d29872523 :小111987豬 我是在說那個S啥的 10/26 01:15
213F:→ d29872523 :不是你唷XD 10/26 01:15
214F:推 cannyL :我也覺得不用這樣吧~ 贏了開心本來就可以說呀~ 10/26 01:15
215F:→ activo0519 :大家分享一下就這樣 但S大你那句話讓我覺得你在責備 10/26 01:15
216F:推 snowg :白告 她是兔子XDD 10/26 01:16
217F:→ cannyL :五月天啦(淚) 他們是永遠的!!! 10/26 01:16
218F:→ activo0519 :他耶~ 而且他也沒有攻擊兄弟說他爛或怎樣 10/26 01:16
219F:→ d29872523 :喔@@ 我一時腦充血 這部份的資料遺失了XD 10/26 01:16
220F:推 penny93730 : 10/26 01:17
221F:→ activo0519 :好啦 That's all 我發現我會越打越多XDDD 10/26 01:17
222F:→ d29872523 :兄弟打得不錯呀= =上上場不就兄弟贏 10/26 01:17
223F:推 s2101001 :比賽不是都結束了嗎?在這版討論好幾天應該夠了吧! 10/26 01:17
224F:→ snowg :白告別氣了 來降火氣(遞刨冰 10/26 01:17
225F:→ sample0147 :反正都比完了,就冷靜吧! 10/26 01:17
226F:→ activo0519 :而且是小1987豬吧XD學長你腦溢血了啦~ 10/26 01:17
227F:→ s2101001 :這裡不是 午夜我和你 的版嗎? 10/26 01:18
228F:推 cannyL :對呀~ 這裡不是棒球板~ 大家可以說說自己的心情 10/26 01:18
229F:→ snowg :為什麼比賽結束不可以討論 有人規定一定要討論什麼嘛 10/26 01:18
230F:→ d29872523 :好幾天?也才昨.今天的事情而已 10/26 01:18
231F:→ cannyL :不過請不要在這邊吵起來~ 這裡雖然可以話家常 10/26 01:18
232F:→ cannyL :但還是midnight版~!!! 10/26 01:18
233F:→ sample0147 :不過兄弟跟裁判的衝突真的不太好 10/26 01:18
234F:→ d29872523 :不能分享心情嗎? 那全部都來聊節目呀?都不要聊天好了 10/26 01:19
235F:推 miki79410 :跟裁判衝突常常有 例如某年大師兄 10/26 01:19
236F:→ cannyL :章魚哥我拜託你一下好不好! 這種情況下拜託你不要再 10/26 01:19
237F:→ cannyL :起哄了~ 10/26 01:19
238F:→ miki79410 :這本來就是會的場上的情緒 不是我們能夠體會 10/26 01:19
239F:→ d29872523 :衝突什麼的就不要追究了啦=_= 10/26 01:19
240F:→ cannyL :所以我說可以說自己的心情呀... 10/26 01:19
241F:→ d29872523 :情緒大家都會有 就放水流了吧 10/26 01:20
242F:→ sample0147 :這也是! 10/26 01:20
243F:推 snowg :白告 我們來吃冰吧(被巴 10/26 01:20
244F:推 activo0519 :唉 好了啦~其實我也不該激動XD大家靜一下心 10/26 01:20
245F:→ d29872523 :=_=我需要冰敷袋 10/26 01:20
246F:推 penny93730 : 10/26 01:20
247F:→ sample0147 :趕快爆吧! 10/26 01:21
248F:→ d29872523 :我敷(馬上化水 10/26 01:21
249F:推 miki79410 :我自認很懂棒球 不管台灣日本美國 情緒波動一定會有 10/26 01:21
250F:→ cannyL :唉~ 10/26 01:21
251F:→ snowg :整塊冰(遞 10/26 01:21
252F:→ activo0519 :我在吃冰沙耶 要不要(伸湯匙 10/26 01:22
253F:→ d29872523 :璇我剛吃下去的冰都滾了啦 10/26 01:22
254F:→ miki79410 :你又不是球員 怎能體會當下的心情 10/26 01:22
255F:→ cannyL :啊~ 好想吃杏仁豆腐冰喔~(攤) 10/26 01:22
256F:→ miki79410 :我是100%的象迷 從一開始就支持了 輸了誰都心情不好 10/26 01:22
257F:→ d29872523 :我剛剛吃燒烤拿了好多阿根大此的冰淇淋 10/26 01:23
258F:→ miki79410 :但這不是戰地板 聊聊而已 沒必要講話這樣 10/26 01:23
259F:→ snowg :囧 火那麼旺啊 那我也沒輒了 10/26 01:23
260F:推 penny93730 : 10/26 01:23
261F:→ activo0519 :噢噢噢!!我沒吃過哈根打資耶(淚 10/26 01:23
262F:→ cannyL :姊姊你吃哪一家的?XD 10/26 01:23
263F:→ snowg :白告你...我也想吃( ̄﹁ ̄) 10/26 01:23
264F:→ cannyL :act~ 上次三小姐上台北(其實好像是上上次XD) 10/26 01:24
265F:→ d29872523 :熊X~西門町那裏的 10/26 01:24
266F:→ miki79410 :我上禮拜才去敦化店吃XD 10/26 01:24
267F:→ cannyL :我們在他回彰化前就去吃了XDDD 10/26 01:24
268F:→ d29872523 :還有啤酒喝到飽呢(歐齁齁~ 10/26 01:24
269F:→ miki79410 :熊一很爛耶XD 10/26 01:24
270F:→ cannyL :下次一起去吧XD 我超愛的唷XD 10/26 01:24
271F:推 newfriend :白告,那一家的冰淇淋好吃嗎? 10/26 01:24
272F:→ d29872523 :不知道是不是運氣好 聽說我同學上次去沒有啤酒喝到飽 10/26 01:24
273F:→ cannyL :喔喔喔~ 我喜歡醬太郎~XD 10/26 01:24
274F:→ activo0519 :熊二!!他的地板好黏=3= 10/26 01:25
275F:→ d29872523 :是還滿爛的 所以我才拿一堆冰淇淋呀~"~ 10/26 01:25
276F:推 penny93730 :我也沒吃過...不過聽說很好吃... 10/26 01:25
277F:→ d29872523 :我整場大概挖了8.9球吃吧XDXD 10/26 01:25
278F:→ newfriend :既然爛幹嘛還拿一堆啊? 10/26 01:25
279F:推 miki79410 :@@補償心態 10/26 01:26
280F:→ d29872523 :因為唯一有價值的就是哈根大此的冰淇淋呀= = 10/26 01:26
281F:→ miki79410 :因為是哈根達是 10/26 01:26
282F:→ activo0519 :因為主餐吃的不爽當然要靠吃甜點洩憤阿XD 10/26 01:26
283F:→ cannyL :哈哈XD 反正冰的品質一定不會差嘛~ 10/26 01:26
284F:→ sample0147 :秀垣,妳後來申請通過沒? 10/26 01:26
285F:→ penny93730 :如果是哈根達斯還爛 那就爆炸了XD 10/26 01:26
286F:推 snowg :吃冰就回本了吧 10/26 01:27
287F:→ d29872523 :對呀XDXD 整場烤肉沒吃多少 冰淇淋跟啤酒倒拿了一堆 10/26 01:27
288F:推 cannyL :不過我媽說通常會進給燒烤店的~ 都是本來就賣不好的 10/26 01:28
289F:→ cannyL :種類XD 比較熱門的都比較少~ 10/26 01:28
290F:→ d29872523 :1球算50好了= =~這樣吃也有400的價值了吧 10/26 01:28
291F:→ cannyL :像我雖然喜歡哈根達斯~ 不過常吃就那幾種 10/26 01:28
292F:→ d29872523 :還好吧 草莓口味我很愛耶XD 10/26 01:28
293F:→ cannyL :事實上一球要90唷~ 10/26 01:29
294F:→ cannyL :草莓是熱門XDD 草莓我記得去年還前年是第一名~ 10/26 01:29
295F:→ d29872523 :對呀對呀XDXD 還有一個...好像是提拉米蘇? 10/26 01:29
296F:→ cannyL :我喜歡的是夏威夷果仁~ 一般都吃這個XD 10/26 01:29
297F:→ cannyL :夏威夷果仁第二名~ 10/26 01:29
298F:→ cannyL :不過之前出的哈密瓜我也很喜歡~ 10/26 01:30
299F:→ d29872523 :喔喔~哈密瓜我沒吃過!!我只有吃過抹茶 10/26 01:30
300F:→ cannyL :我媽說哈密瓜是他們難得水果做好吃的XD 10/26 01:30
301F:推 activo0519 :我比較喜歡吃BIG TOM的冰淇淋! 10/26 01:30
302F:→ cannyL :哈密瓜裡面有果肉喔!!!! 超好吃!!!!! 10/26 01:30
303F:→ cannyL :楊瑾華代言的杏桃口味也不錯 10/26 01:31
304F:→ sample0147 :冰淇淋啊~~ 10/26 01:32
305F:推 d29872523 :講到吃的大家都興致勃勃 10/26 01:32
306F:→ cannyL :我很喜歡哈根達斯~XD 像我媽他們餐廳也是跟哈根達斯 10/26 01:32
307F:→ cannyL :合作~ 所以尾牙抽獎就會有他們的禮券~ 10/26 01:33
308F:→ cannyL :我媽都喜歡拿禮券XD 10/26 01:33
309F:→ cannyL :而且我媽可以便宜買到哈根達斯~XDD 10/26 01:33
310F:→ d29872523 :うああ~うらやましい~~ 10/26 01:33
311F:→ cannyL :上次我媽就買了兩箱小杯的那種~XDD 10/26 01:33
312F:→ cannyL :都是哈密瓜的XDD 好好吃!!!! 10/26 01:34
313F:推 snowg :好好喔( ̄﹁ ̄) 10/26 01:34
314F:→ d29872523 :哈根大此~哈根大此~~(輕飄飄) 10/26 01:34
315F:→ snowg :我也好想吃 10/26 01:34
316F:推 activo0519 :說了我都想流口水了XD明天去買冰淇淋吃!! 10/26 01:35
317F:→ cannyL :不過吃不完呀~ 真的太多了XDD 10/26 01:35
318F:→ d29872523 :哈哈 是要吃輔大冰淇淋嗎 學妹~ 10/26 01:35
319F:→ DevilRex :晚上討論吃的....很不酥胡... 10/26 01:35
320F:→ cannyL :我們一直以來都喜歡討論~ 10/26 01:36
321F:→ activo0519 :是阿XD還蠻好吃的~只是溶化的好快=3= 10/26 01:36
322F:→ cannyL :豆子哥他們也愛討論呀~ 10/26 01:36
323F:→ cannyL :輔大冰淇淋是什麼??? 10/26 01:36
324F:推 penny93730 :還蠻常都會不小心變宵夜文的XD 10/26 01:36
325F:推 d29872523 :輔大食品系內製冰淇淋XD~普通時間有香草跟巧克力口味 10/26 01:37
326F:→ cannyL :好吃嗎好吃嗎??? 10/26 01:37
327F:→ d29872523 :有時候會開放新口味 像上次我吃到香蕉跟布丁口味的 10/26 01:38
328F:推 snowg :不普通時間有什麼?? 10/26 01:38
329F:→ cannyL :對呀~ 很常變宵夜文XDD 10/26 01:38
330F:推 activo0519 :我覺得很濃郁XD 10/26 01:38
331F:→ cannyL :香蕉耶!!!!!!好好喔!!!!!! 10/26 01:38
332F:→ d29872523 :不過...新口味通常只有1000份... 10/26 01:38
333F:→ snowg :我在看日本漢堡王那個大漢堡 我好想吃喔 10/26 01:39
334F:→ activo0519 :我是吃巧克力的 不過他真的融很快 我走回進修部手上 10/26 01:39
335F:→ d29872523 :上次比開放時間提早了1個小時排隊才有= = 10/26 01:39
336F:→ activo0519 :都黏黏的了 最後我只好很慌張的把它吃完 10/26 01:39
337F:→ cannyL :所以會事先預告嗎? 10/26 01:39
338F:→ d29872523 :我看後面排了大概快500一公里吧...跨到(前)理圖 10/26 01:40
339F:→ cannyL :阿璇XD 我在fastfood版看到有人在台灣的漢堡王試了! 10/26 01:40
340F:→ d29872523 :會~像那種民生月 食品系每個禮拜都不一樣.我吃的是 10/26 01:40
341F:→ cannyL :他說一片肉加50元~ 所以他說我要加6片肉~ 10/26 01:40
342F:→ activo0519 :理圖? 10/26 01:40
343F:推 snowg :可是那不是日本限定嘛?? 10/26 01:41
344F:→ d29872523 :其中一個禮拜的 10/26 01:41
345F:→ cannyL :價錢要400多塊~ 比日本貴多XD 10/26 01:41
346F:→ d29872523 :就是輔園旁邊的語言角那裡 10/26 01:41
347F:→ cannyL :不過在日本其實你看發票他也是用加肉片的方式計算 10/26 01:41
348F:→ cannyL :妳可以去fastfood板看看:) 10/26 01:42
349F:→ cannyL :很猛喔XD 他有拍照XDD 10/26 01:42
350F:→ d29872523 :更正上面的句子500公尺~1公里 10/26 01:42
351F:→ cannyL :民生月是什麼意思? 10/26 01:42
352F:→ cannyL :到了美樂蒂關心的新聞XD 10/26 01:43
353F:推 activo0519 :那是橫越馬路耶?XD 10/26 01:43
354F:→ d29872523 :就是我們每個學院都有一個月份可以辦活動 像我們外語 10/26 01:43
355F:→ d29872523 :月 可能就會各系佔不同的禮拜 像我們日文就是賣炒麵 10/26 01:44
356F:→ d29872523 :麵包 10/26 01:44
357F:→ activo0519 :噢 我完全不知道耶XD 10/26 01:44
358F:→ cannyL :好可愛喔!!!!!! 喔喔喔~ 我們是用週算~ 10/26 01:44
359F:→ cannyL :日文週啦~ 雲嘉週啦~ 這樣子的! 10/26 01:44
360F:→ cannyL :不過有賣炒麵麵包好酷喔XDDD 10/26 01:44
361F:推 snowg :我看到了 可是日本的好像有某段時間特價777日圓而已 10/26 01:44
362F:推 penny93730 :那漢堡看起來好誇張...(抖) 10/26 01:45
363F:→ d29872523 :除此之外 還有什麼高屏週 竹塹週什麼的地區週 10/26 01:45
364F:→ cannyL :對呀XD 所以其他時段你也可以點只是很貴XDD 10/26 01:45
365F:→ penny93730 :我還蠻好奇雲嘉週有什麼的XD 10/26 01:45
366F:→ d29872523 :就會在外語學院前面的小巴黎那裡擺攤賣名產 10/26 01:46
367F:→ cannyL :那個我們也有:) 雲嘉週的福義軒蛋捲是熱門!!!! 10/26 01:46
368F:→ cannyL :小巴黎!!! 那是什麼?XD 10/26 01:46
369F:推 activo0519 :小巴黎看起來好高級我都不敢進去XD 10/26 01:46
370F:→ d29872523 :就是我們外語學院前面有一塊小地方被樹圍起來 中間有 10/26 01:47
371F:→ d29872523 :一些長椅什麼的可以坐著休息 10/26 01:47
372F:→ d29872523 :哪裡高級了~"~也還好吧 我們外語學院的常常約在那裡 10/26 01:47
373F:→ activo0519 :不是後面那間店嗎?矮額原來我們都弄錯了 10/26 01:47
374F:→ d29872523 :等人說 10/26 01:47
375F:→ d29872523 :什麼後面那間店= =!? 10/26 01:48
376F:推 cannyL :哈哈XDD 10/26 01:48
377F:→ activo0519 :就是好像吃下午茶之類的吧~我記得學長是這麼說的 10/26 01:48
378F:推 snowg :我哥給我看一個外國人吃那漢堡 他吃法讓我感覺好噁 10/26 01:49
379F:推 penny93730 :福義軒的餅乾還不錯吃 不過我覺得有點油~ 10/26 01:49
380F:→ d29872523 :那不是小巴黎吧.. 10/26 01:49
381F:推 DevilRex :爆了~!!! 10/26 01:49
382F:→ activo0519 :還有要看正妹也要到那裡!! 10/26 01:49
383F:→ cannyL :不過我記得那個漢堡的熱量是2000多卡XD 10/26 01:49
384F:→ snowg :因為肉片多吧 10/26 01:49
385F:→ activo0519 :所以我被騙了? 囧 10/26 01:49
386F:→ d29872523 := =因為在外語學院前面 所以正妹很多!? 10/26 01:49
387F:→ penny93730 :2000多卡!!!那他那天就不用吃其他東西了= = 10/26 01:50
388F:→ activo0519 :學長是這麼說的阿 想看正妹就可以到小巴黎XD 10/26 01:50
389F:→ cannyL :對呀XD CNN有去採訪XD 他們就說"這是你一天的熱量" 10/26 01:50
390F:→ d29872523 :=.=哈哈我只能說外語學院的美女太吸引人了XD... 10/26 01:51
391F:→ cannyL :福義軒的葡萄餅乾很好吃XD 我喜歡這一個! 10/26 01:51
392F:→ d29872523 :雖然我看得都麻痺了= = 10/26 01:51
393F:→ d29872523 :(話說我們班好像有人在表特被尋過XD) 10/26 01:52
394F:→ cannyL :姊姊你人就身在裡面耶~XD 10/26 01:52
395F:→ d29872523 :(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也長得還可以而已呀= =) 10/26 01:52
396F:推 snowg :你是麻痺了吧(指 10/26 01:52
397F:推 activo0519 :真的~其實是你被神吧~XD 10/26 01:52
398F:→ penny93730 :情人眼裡出西施XD 10/26 01:53
399F:→ DevilRex :你已經看膩了...當然會這樣覺得呀!! 10/26 01:53
400F:→ d29872523 :恩= =我肯定是麻痺了... 10/26 01:53
401F:→ activo0519 :我記得除了福義軒還有另一家也很好吃... 10/26 01:53
402F:→ d29872523 :雖然都覺得不錯看 不會都不會讓我大驚說:挖~是美女耶 10/26 01:54
403F:→ DevilRex :因為你也是美女之一??!! 10/26 01:54
404F:推 cannyL :我也覺得真的會讓我驚呼的很少~XD 10/26 01:54
405F:→ activo0519 :我對美女也免疫了XD 10/26 01:54
406F:→ d29872523 :=_=那我會看的應該是帥哥喔惡魔紅!(誤 10/26 01:54
407F:推 penny93730 :不會驚呼 了不起多看兩眼 10/26 01:55
408F:→ activo0519 :我覺得我們司二的都不錯耶XD(招手 10/26 01:55
409F:→ cannyL :姊姊XDDD 你明明就說你是蕾絲邊!!! 10/26 01:55
410F:推 snowg :可惜我沒有帥哥可以介紹給你 我們學校都沒帥哥 10/26 01:55
411F:→ d29872523 :也是~我都說我是T了..(等等 我明明是男的呀!!! 10/26 01:56
412F:→ activo0519 :去了一趟宿營我真的覺得學長都品質良好(拇指 10/26 01:56
413F:→ cannyL :哈哈哈XDDD 姊姊你好可愛喔XD 10/26 01:56
414F:→ penny93730 :白告XD 10/26 01:56
415F:→ DevilRex :XDDDD 10/26 01:56
416F:→ d29872523 :哈哈 聽說輔大帥的好像也不少(可惜我不包括在裡面 10/26 01:56
417F:→ activo0519 :犧牲色相XD 10/26 01:56
418F:→ snowg :真羨慕你耶ACT 10/26 01:57
419F:→ activo0519 :其實也不是說多帥 不過都是耐看型的XD 10/26 01:57
420F:推 miki79410 :先睡了 各胃脘安 10/26 01:57
421F:→ activo0519 :學長你是可愛(認真 10/26 01:58
422F:→ DevilRex :哲學系不是很多帥的...?! 10/26 01:58
423F:→ d29872523 :要說好看的應該都要看英文系 義文那種的吧?有人會偏 10/26 01:58
424F:→ snowg :我之前參加廣告營 有看到輔大帥哥XDDD 10/26 01:58
425F:推 cannyL :字給我推錯了唷~ 姊姊是可愛XD act你好中肯喔!!! 10/26 01:58
426F:→ snowg :桑果晚安 10/26 01:58
427F:→ d29872523 :好喜歡穿超緊褲管的設計系嗎!? 10/26 01:58
428F:→ d29872523 :桑果晚安 10/26 01:59
429F:推 ben79721 :桑果好不誠懇XD 10/26 01:59
430F:→ cannyL :桑果掰 10/26 01:59
431F:推 miki79410 :是小斌!!!!!!!!!!! 10/26 01:59
432F:→ sample0147 :我先去忙了!各位慢慢聊啊!掰了掰! 10/26 01:59
433F:→ d29872523 :每次看到我們設計系的都覺得...他們的腳不會循環不良 10/26 02:00
434F:→ d29872523 :嗎? 10/26 02:00
435F:→ penny93730 :我上一屆有個學長長得很像賀軍翔說 真的蠻帥的 10/26 02:00
436F:→ miki79410 :各位晚安 XD 我打錯了 拍謝 10/26 02:00
437F:→ cannyL :血液循環不良嗎?XDDDD 10/26 02:00
438F:→ ben79721 :今天跑去爵士音樂節~~心情特好說XD 10/26 02:00
439F:推 activo0519 :我沒看過設計的~完全與前半段的校園隔絕XD 10/26 02:02
440F:推 d29872523 :好長的前奏喔~"~ 10/26 02:02
441F:→ cannyL :喔XDD 剛剛好唷XDDD 10/26 02:02
442F:→ activo0519 :我也要去睡了 大家掰了掰:) 10/26 02:02
443F:→ d29872523 :因為設計他們的系所在文圖更後面那邊呀= = 10/26 02:02
444F:推 penny93730 :哈哈 這首歌前奏真的很長 不過我還蠻愛的XD 10/26 02:03
445F:→ d29872523 :學妹掰~ 10/26 02:03
446F:→ cannyL :我也要下啦XD 掰了掰! 10/26 02:03
447F:推 armkira :踩歌咧XDD" 這首好聽喔 10/26 02:03
448F:→ d29872523 :彩豆掰 10/26 02:03
449F:→ penny93730 :哈!那我也要閃了~各位晚安~ 10/26 02:04
450F:推 snowg :彩豆掰掰(抱 10/26 02:04
451F:→ activo0519 :我只會待在利瑪竇跟進修耶~還有去濟時樓玩電腦XD 10/26 02:04
452F:→ d29872523 :AJ掰(來去洗澡睡覺 10/26 02:04
453F:→ snowg :ACT掰掰(抱 10/26 02:04
454F:→ d29872523 :文圖有很多電影可以看XDXD可以去殺時間呀~ 10/26 02:04
455F:→ activo0519 :大家晚安喔:) 10/26 02:04
456F:→ d29872523 :璇晚安 板上的大家晚安 10/26 02:05
457F:→ cannyL :大家晚安啦XD (抱) 10/26 02:05
458F:推 snowg :白告你也要閃啦 掰掰 10/26 02:06
459F:推 snowg :我也來睡好了 掰掰 10/26 02:07
460F:→ DevilRex :第N遍的宣傳 我的未來 我的麥克風 10/26 02:11
461F:→ DevilRex :人都不見了~!!!! 10/26 02:18
462F:推 small1987pig:我看完回來啦,,這兩天都累攤了..要跟大家掰掰睡覺囉! 10/26 02:23
463F:→ DevilRex :謝謝豆子哥!!謝謝美樂蒂姊姊!! 10/26 03:0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