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momo53 (烤雞排姊姊)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抬槓] 被點到死穴了......
時間Thu Oct 22 03:59:40 2009
各位好啊~
很榮幸能夠通過”一開口”的海選,並支持到今天。
可是,明天的一開口題目”R&B”真的是點到我死穴了...
我好怕唱成演歌啊~~~(淚目)
希望一切順利,阿彌陀佛(合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84.250
1F:推 spk32756 :辛苦了 XD 10/22 07:53
2F:推 iovelala :加油喔雞排姊姊:) 10/22 19:01
3F:推 seeseelee :加油喔雞排姊姊:) 10/22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