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angping (小光)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分享] 來聽我唱歌!!!!!!!!
時間Tue Oct 20 18:44:14 2009
10/30 晚上 信義威秀中庭見!!!!!!
花博主題曲創作總決賽--左小光加油團大募集!!!!!!
大家可以上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kuangping
我好久沒見到大家了
到時候見啦!!!!!!!!!!!!!!!!!!!!!!!
-----------------------------------------------------------------------------
花的心願
詞/曲:左光平
編曲:呂至傑
演唱:左光平
有一天偷偷許下小心願
現在開始已經不再遙遠
不用懷念從前不必羨慕藍天
彩色的夢 想 最偉大的實現
有一天偷偷許下小心願
用一種叫做美麗的語言
把永遠寫在我們手和心裡面
一起讓所有人看見
新的視界
-----------------------------------------------
到時候見吧
一起幫我烙人吧
喔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42.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42.18
※ 編輯: kuangping 來自: 220.136.42.18 (10/20 18:44)
1F:推 tineve8 :go!!!!!!!!!!!!!!! 10/20 18:50
2F:推 snowg :爆地點...那一週我沒有返鄉專車可以搭拉 10/20 20:45
3F:推 n19860423 :YA~有誰要去的~~來揪一下XDD 10/20 20:47
4F:→ snowg :就算有車可搭 我到台北也要半夜了(默 10/20 20:47
5F:推 sysy60711ar :我不行去拉!:(( 我想去我想去~~~~~~ 10/20 21:40
6F:推 cannyL :一定去加油的XD 10/20 22:01
7F:推 newfriend :彩豆、年年,那天我也要去。我們一起去吧。 10/20 22:06
8F:推 iovelala :我也不能去〒▽〒我好想去聽喔!!! 10/20 22:11
9F:推 sample0147 :我也好想去,可惜要上班 10/20 22:19
10F:→ miki79410 :我一定要去! 10/20 23:03
11F:→ small1987pig:我人在台中ˊˋ 也不能去啦..可以代錄影嘛=ˇ= 10/20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