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veflower (waveflower)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版友] waveflower
時間Mon Oct 19 01:18:54 2009
---------------------若有不想寫的部份請按Ctrl+Y自行刪除-----------------------
~我是新朋友!!快來認識我~
ID: waveflower
暱稱: waveflower
所在地:台灣台北
喜愛偶像: S.H.E,豆子哥
想對大家說: 要一直聽咪奈You and ME 聽到深處無怨尤。
想對豆子說: 豆子哥,謝謝你陪伴了我在半夜的念書時光。有咪奈真好!!
陳陣雨"歐喂師"冷言冷語太帥了
我最喜歡林川仁禮拜五的midnight 543
左光平唱歌一個好聽,而且明明就比楊某好聽....。
貔貅姐姐和宜霖姐姐都超可愛超好笑的啊
咪奈聽齡: 三年多,夜深人靜時總是默默地聽到睡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79.213
1F:推 a921103030 :你好 我是落櫻 歡迎加入.. 10/19 08:28
2F:推 sysy60711ar :你好阿!以後上板就不用默默的聽多寂寞阿~ 10/19 20:55
3F:→ sysy60711ar :但是有時會胡搞瞎搞不要見怪阿x 我是小雞(握:) 10/19 20:56
4F:推 mayday88612 :那個......貔貅姐姐和怡霖姐姐 不是同一位嗎 (默) 10/19 22:09
5F:→ mayday88612 :你好 我是蝦蟆 =) 10/19 22:09
6F:推 sysy60711ar :@@真的耶!我剛剛大概掃過去還沒發現xD 10/19 22:30
7F:→ waveflower :原來 貔貅姐姐和怡霖姐姐是同一位啊.... 11/01 15:17
8F:→ waveflower :我好瞎喔!! 聽三年都聽不出來.... 11/01 15:18
9F:→ waveflower :最近一直忙著,都沒空聽咪奈了 11/01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