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va2008 (恢復平靜)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討論] 幫我想一首好唱的歌吧?
時間Tue Oct 6 23:23:12 2009
因為我還欠人家一首歌當生日禮物XDD
自己又想不到,
所以就來請教大家~~
請大家給點意見吧!!
有什麼歌是關於---
友情,
有支持人家一輩子的意思??
抒情歌為佳!!!
快歌其次....
請大家推文在下面吧~~
謝謝大家囉^^
~念凡~
--
本人 在下 我
http://www.wretch.cc/album/iamam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86.216
1F:推 citizen621 :我目前只想到"仨人" 10/06 23:24
2F:推 snowg :分手快樂(迷:對不起這傢伙來亂的) (被拖走 10/06 23:26
3F:→ cannyL :垃圾車~ 對不起我只想得到這個XDD 10/06 23:27
4F:→ alva2008 :阿璇~~你XDDD 10/06 23:29
5F:推 sysy60711ar :推垃圾車(朋友~ XD 10/06 23:31
6F:→ n19860423 :朋友 ~(我好老tone) XD 10/06 23:31
7F:→ sandwichchen:我也想到朋友欸~(lily握)XD 10/06 23:35
8F:推 n19860423 :握~XD 10/06 23:35
9F:推 citizen621 :大家都老了(逃) 10/06 23:36
10F:推 snowg :坦克的挺你到底? 你那朋友是男生還女生阿 (爬回來 10/06 23:36
11F:→ snowg :翻了一下歌曲庫 似乎只有這首歌比較適合的樣子 10/06 23:38
12F:推 kinglulu :生日快樂歌 <==請以R&B方式 抒情演唱 即可 @@" 10/06 23:46
13F:推 activo0519 :SHE的老婆~ 10/06 23:49
14F:→ n19860423 :ACT~ 我還在想S.H.E.的老婆是誰 (白癡) XDD 10/06 23:50
15F:→ sandwichchen:lily XDDDDD 10/06 23:52
16F:推 snowg :尼歐你XDDDD 10/06 23:52
17F:→ alva2008 :是男生!!! 10/07 00:08
18F:→ alva2008 :哈哈~~魯魯..... 10/07 00:08
19F:→ newfriend :那個人該不會十月中旬生日吧??? 10/07 00:09
20F:→ alva2008 :不是喔!!!不是妳......想的那個人XD 10/07 00:11
21F:推 newfriend :好加在不是我想的那個人!!!! 10/07 00:11
22F:→ snowg :哈 那我說的那首歌應該可以吧 你可以去找歌詞看看 10/07 00:11
23F:推 n19860423 :人家的朋友 幹嘛去猜這麼多咧~ XDDD 10/07 00:11
24F:→ newfriend :我隨便猜猜的嘛!!! 10/07 00:12
25F:→ n19860423 :重點是建議歌曲 而不是在研究對象是誰 10/07 00:12
26F:→ alva2008 :我只能說.....是大家都認識的人XDDDD 10/07 00:13
27F:→ alva2008 :不要再問囉XDDDD 10/07 00:13
28F:推 Romantic1101:劉德華..友誼歷久一樣濃.. (我好老)XD.. 10/08 15:06
※ 編輯: alva2008 來自: 61.231.186.69 (10/11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