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house1986 (阿宅)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Live] 8/5 實況文
時間Tue Aug 4 22:30:00 2009
各位好啊~
這一個月以來,
我發覺曬的有點黑耶~
呵呵~
是因為最近這一個月每天白天熱的像火烤的一樣,
感覺快昏了~
不管如何,
還是要做好防曬的工作喔!
今天依舊有兩個遊戲單元,
點唱機過三關和娛樂PK時間,
好期待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30.150
1F:推 alva2008 :我又輸了== 08/04 22:30
2F:推 n19860423 :拍拍... 08/04 22:31
3F:推 Katherine :推 08/04 22:31
4F:→ alva2008 :但是是頭推XDDDDDD 喔耶 08/04 22:31
5F:推 cannyL :簽到 08/04 22:31
6F:推 miki79410 :太久沒搶忘記怎麼搶了XDDDD 08/04 22:31
7F:→ n19860423 :HI~念凡、凱瑟琳、彩豆 08/04 22:31
8F:→ n19860423 :其實那篇可以留著~改標題就好了阿~XD 08/04 22:31
9F:→ alva2008 :你說我嗎? 黃大爺XDDDDD 08/04 22:32
10F:→ miki79410 :對阿XDDDDDDDDDDDDD 08/04 22:32
11F:→ alva2008 :嗨~~尼歐 08/04 22:33
12F:→ alva2008 :也不算忘啦......就是慢了一步>< 08/04 22:33
13F:→ alva2008 :改標題就不好玩啦~~~XDDD 08/04 22:34
14F:推 maxxisrrr :今天提早晚安,大家晚安 08/04 22:34
15F:推 smallsula :哈囉~~大家晚安~~明天要去政大新訓了XD 08/04 22:35
16F:推 miki79410 :XDDD 08/04 22:35
17F:→ alva2008 :我大概只能再留半小時就得下了....... 08/04 22:35
18F:推 LOHA :大家晚安 08/04 22:36
19F:→ alva2008 :現在每天只能上兩小時網啦!!! 08/04 22:36
20F:→ alva2008 :裸蛤~~~~~~~~~~~~~ 08/04 22:36
21F:推 Katherine :嗨~尼歐~ 08/04 22:37
22F:推 n19860423 :HI~桑果、瓢瓢、小俗辣、LOHA~ 08/04 22:37
23F:推 cannyL :現在是踢機貝的新歌呀!!! 08/04 22:39
24F:推 LOHA :念凡~~~~~好久不見(抱) 彩豆~~~(抱) LILY晚安~~~ 08/04 22:40
25F:推 mayday88612 :簽到押 =) 08/04 22:40
26F:推 n19860423 :HI~蝦蟆~ 08/04 22:41
27F:推 alva2008 :對呀~~~裸蛤...我等等就得下了>< 08/04 22:42
28F:推 mayday88612 :哈囉lily 彩豆 裸蛤 念凡 (都給個大擁抱) =) 08/04 22:44
29F:推 alva2008 :(衝上前)蝦蟆.......... 08/04 22:46
30F:推 mayday88612 :哈哈哈 (抱+被撞倒~) 08/04 22:47
31F:→ alva2008 :接下來的畫面.....自己去想像XD 08/04 22:48
32F:推 n19860423 :>////< 08/04 22:49
33F:推 mayday88612 :耶?! 我都感到害羞了 >////< 08/04 22:50
34F:推 alva2008 :XDDDD尼歐突然插一腳 08/04 22:50
35F:推 activo0519 :嗨~~~~ 08/04 22:51
36F:→ alva2008 :再十分鐘就要下了= = 08/04 22:52
37F:推 n19860423 :我沒有介入的意思~我只是路過看到而已~~(遮眼) 08/04 22:52
38F:→ n19860423 :HI~ACT~ 08/04 22:53
39F:推 mayday88612 :嗨~act (我發現這幾天我都忘了跟你打招呼)(掌嘴XD) 08/04 22:53
40F:推 alva2008 :XDD I know that~ 08/04 22:54
41F:→ alva2008 :Hi~ act 08/04 22:54
42F:推 LOHA :哈囉ACT~~~~~蝦蟆~~~~~(抱兩位) 08/04 22:56
43F:推 mayday88612 :話說我差不多要簽退啦 =) 掰了掰 =) 08/04 22:57
44F:推 n19860423 :蝦蟆掰~ 08/04 22:57
45F:推 cannyL :踢機貝掰掰~ 08/04 22:57
46F:→ mayday88612 :哈哈 掰了掰 (其實彩豆無意跟我掰)(誤)XD 08/04 22:58
47F:→ cannyL :什麼XDD 沒看到啦XD 蝦蟆晚安啦D 掰了掰~ 08/04 22:59
48F:→ mayday88612 :XDDDD 哈哈 開玩笑的啦 掰了掰 (抱) 08/04 22:59
49F:推 alva2008 :小的準備告辭了~~大家掰了掰 08/04 22:59
50F:推 miki79410 :兩位掰 08/04 23:01
51F:推 activo0519 :我錯過了XD蝦蟆念凡掰:) 08/04 23:02
52F:推 n19860423 :念凡掰~~XD 08/04 23:02
53F:推 alva2008 :桑果掰~~明天再來搶實況文XDDDDDD 08/04 23:02
54F:→ n19860423 :明天應該會比較好搶~XD 08/04 23:03
55F:推 cannyL :彩豆從明天到小光的週日音樂盒那天都要請假!!!! 08/04 23:06
56F:推 smallsula :今天為了做明天要用的個人成長年表~~眼睛快瞎了~~ 08/04 23:07
57F:推 penny93730 :蝦蟆 念凡 掰了掰~ 一上來就說再見XD 08/04 23:07
58F:推 n19860423 :閱~ (蓋章) 早點回家~~~(揮手帕) 08/04 23:07
59F:→ cannyL :哈哈XD 謝謝lily~XD 08/04 23:08
60F:推 n19860423 :最近也不能待到結束~"~ 馬麻好兇...@@ 08/04 23:09
61F:推 cannyL :是喔~ (拍拍) 08/04 23:11
62F:推 n19860423 :所以當我莫名奇妙消失...就代表我又被念了~ˊˋ 08/04 23:11
63F:→ cannyL :嗯嗯嗯!!! 知道了!!!!! 08/04 23:12
64F:推 miclin321 :HI~大家晚上好 08/04 23:12
65F:推 n19860423 :HI~球球 08/04 23:13
66F:推 miclin321 :年年~~~小心年媽出沒 彩豆好好又要去郊遊了 08/04 23:17
67F:推 n19860423 :哇哈~我在跟同學策劃去高雄玩~XDD 08/04 23:18
68F:推 miclin321 :年年~~~要去高雄玩 羨慕貌看著彩豆&年年 08/04 23:20
69F:推 maxxisrrr :我可以跟進嗎?(明明就要上課,跟屁) 08/04 23:25
70F:推 miclin321 :瓢~~要上課?! 08/04 23:26
71F:推 n19860423 :推跟個屁~XDDD 08/04 23:27
72F:→ n19860423 :先去忙~~~~等等再來~XD 08/04 23:27
73F:推 cannyL :哈哈XD 別這樣嗎XDD 08/04 23:28
74F:推 miclin321 :年年暫掰 08/04 23:28
75F:推 maxxisrrr :是的,小的我已經開學了(跪地不起) 08/04 23:29
76F:→ cannyL :好早就開學了喔~ 瓢~ 08/04 23:29
77F:推 n19860423 :因為我們有的是時間~我已經連兩個假日都給了瓢~(羞) 08/04 23:29
78F:→ cannyL :喔喔XD 哈哈XD 我之後就是要忙著弄聽奧了~ 08/04 23:30
79F:推 miclin321 :好好喔~~你們時間還蠻的充實的~~ 08/04 23:31
80F:推 maxxisrrr :哈哈,沒辦法因為是職業學校所以會有實習 08/04 23:35
81F:→ maxxisrrr :我覺得彩豆的聽奧很棒耶,感覺會挺充實的 08/04 23:35
82F:推 cannyL :是喔~ 那你要加油喔~!! 08/04 23:35
83F:推 miclin321 :不錯了~像我就常常不知要做啥~~ 08/04 23:36
84F:→ maxxisrrr :才剛開始上課兩天就有點疲倦了,心都還沒回來 08/04 23:36
85F:推 cannyL :對呀XD 我還學了手語XD 而且很想很精進說!!! 08/04 23:39
86F:→ cannyL :感覺很有趣~!!!! 08/04 23:39
87F:推 miclin321 :休假休個幾天就會這樣阿~~放幾天假班都上不下去了 08/04 23:40
88F:→ miclin321 :一直加班又想放假~唉~人都這樣吧~~ 08/04 23:41
89F:推 maxxisrrr :彩豆的暑假真棒阿,我放兩週都在爬山,看電視(竊笑) 08/04 23:42
90F:推 LOHA :大家~~我要先下了~~~晚安~~掰了掰~~ 08/04 23:42
91F:→ maxxisrrr :我同意球球說的~我現在都快癱瘓了 08/04 23:43
92F:→ maxxisrrr :裸蛤掰掰摟 08/04 23:43
93F:推 miclin321 :裸蛤~~~掰了掰 08/04 23:44
94F:推 miclin321 :飄~都嘛爬枕頭山~~~(誤) 08/04 23:45
95F:→ cannyL :我今年暑假真的過的蠻充實的XDD 08/04 23:46
96F:推 maxxisrrr :哈,我是真的去爬山啦,只是每天還是睡到中午是事實 08/04 23:48
97F:→ maxxisrrr :彩豆真棒阿~~~~好有意義的暑假(我哩,我在幹麻) 08/04 23:48
98F:推 n19860423 :彩豆好棒~~~ 瓢在練海底浮潛~XD 08/04 23:49
99F:推 cannyL :不過我也是有好幾個禮拜都五點多睡然後三點多起的呀 08/04 23:49
100F:→ cannyL :XDD 而且起床都在打電動XDD 08/04 23:49
101F:推 miclin321 :之前下班會跟同事去爬山~現在爬到一半9點就非常熱了 08/04 23:50
102F:推 miclin321 :就很久沒在去爬山了 08/04 23:51
103F:推 maxxisrrr :我們都下午去爬山~打電動~我錯過跟電動培養感情=0= 08/04 23:51
104F:→ maxxisrrr :爬山不能一大早吧~好熱!歐歐~我現在有點浮上來了 08/04 23:52
105F:推 cannyL :我平常也不太打呀XD 是因為堂弟來家裡住~XD 08/04 23:52
106F:推 n19860423 :我也不常打....(電玩白痴) 08/04 23:53
107F:→ n19860423 :是說~我該好好把家裡的WII拿出來好好玩一玩XD 08/04 23:53
108F:推 miclin321 :==================節目一分鐘後開始=============== 08/04 23:59
109F:推 n19860423 :咚茲咚茲~ 08/05 00:01
110F:推 miclin321 :小週末~~~舞曲之夜~~~ 08/05 00:02
111F:推 n19860423 :我今天去youtube找殺很大給我弟聽~他笑翻...XDD 08/05 00:04
112F:推 btpenguin :懂雌懂雌懂雌懂雌懂雌懂雌懂雌懂懂懂雌懂雌懂雌懂雌 08/05 00:09
113F:推 n19860423 :XD 謝豆子哥~~是說我該叫我弟趕快聽的意思嗎XD 08/05 00:09
114F:→ n19860423 :HI~企鵝~~~~~~ XD 08/05 00:09
115F:推 cannyL :鬼來電XD 08/05 00:10
116F:推 miclin321 :HI~企鵝~~走路變懂雌懂雌了嗎?! 08/05 00:10
117F:→ btpenguin :HI小年 XD 08/05 00:10
118F:→ cannyL :是火鍋料嗎??????? 08/05 00:10
119F:→ cannyL :我有聽錯嗎????? 08/05 00:10
120F:→ n19860423 :鬼來電~~XDDD 08/05 00:10
121F:→ n19860423 :是的~就是火鍋料 08/05 00:11
122F:→ n19860423 :星期六才去吃過~感覺自己真的快起火了...XDDDD 08/05 00:11
123F:→ cannyL :天呀天呀~!!!!! 08/05 00:11
124F:→ cannyL :我愛的耶~!!!! 年初才拿了說XDD 08/05 00:12
125F:→ n19860423 :彩豆這樣我會想到張爸...XD 08/05 00:12
126F:→ cannyL :大叔~ 好久沒來了唷~ 08/05 00:12
127F:→ n19860423 :安摳胖 保重~~~~~ 08/05 00:12
128F:→ cannyL :哈哈XD 不好意思XD 08/05 00:12
129F:推 miclin321 :送火鍋料~~希望颱風會來~那吃火鍋就對味了 08/05 00:12
130F:→ n19860423 :感覺還要把燈關掉~用手電筒照火鍋~XDDD 08/05 00:13
131F:推 btpenguin :用手電筒燈泡的溫度煮火鍋 (誤) 08/05 00:14
132F:→ n19860423 :或是...用打火石起火~(誤) 08/05 00:14
133F:推 miclin321 :哈哈~~哈哈~~哈哈~~ 08/05 00:14
134F:推 s2101001 :這真的很好笑 還原大法 08/05 00:15
135F:推 freshfruit :哈囉..大家好!!我是仙果!!! 08/05 00:15
136F:推 jazzjas :大叔還真可愛~ 08/05 00:16
137F:→ n19860423 :殺很大.....XDDDD 08/05 00:16
138F:推 cannyL :下面那篇嚇到我了(驚) 而且沒有標點符號~!!!!! 08/05 00:16
139F:→ n19860423 :對~所以我和緩的糾正了~ 08/05 00:16
140F:→ cannyL :喔~!!!!!! lily~ (抱) 08/05 00:17
141F:→ n19860423 :很好~= =+ 08/05 00:18
142F:→ cannyL :哈哈XD 不過我可以說一聲我不是宜蘭人~XD 08/05 00:18
143F:推 bigma :是好棒棒的殺很大 08/05 00:18
144F:推 miclin32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8/05 00:18
145F:→ n19860423 :嗯嗯~這可誤會誤很大~XD 08/05 00:18
146F:→ cannyL :喔~!!! 08/05 00:19
147F:推 activo0519 :下面哪篇(大驚)我又錯過了什麼精采的了嗎? 08/05 00:19
148F:→ cannyL :喔XD act!!XDD 08/05 00:19
149F:推 btpenguin :Kill Very Big~~~~~~~~~~~~~~~~~~~~~~~~~~~~~~~~~~~~ 08/05 00:19
150F:→ n19860423 :這位先生 開刀的預告打很兇~~ 還是請多保重~ 08/05 00:19
151F:→ bigma :哈哈哈哈 08/05 00:19
152F:推 linleyice :真的殺很大!!!! 哈哈XDDDD 08/05 00:19
153F:推 payeah :殺很大..... 08/05 00:20
154F:→ cannyL :真的~ 還是以健康為重~ 這種時間快去睡了吧~ 08/05 00:20
155F:→ activo0519 :我錯過了(淚) 08/05 00:20
156F:→ cannyL :哈哈XD 08/05 00:20
157F:→ n19860423 :彩豆....XDD 我們說這話超沒說服力~XDDD 08/05 00:20
158F:→ btpenguin :鄉民A:我下下星期要開刀 醫生:麻醉藥已經準備好了!! 08/05 00:20
159F:→ n19860423 :ACT下次請早~~XDD 08/05 00:20
160F:→ btpenguin :鄉民B:安心上路~~~~ 08/05 00:20
161F:→ cannyL :不是呀~XD 生病的人本來就要自己注意XD 08/05 00:21
162F:→ cannyL :企鵝XDD 你怎麼這樣!!!!!!! 08/05 00:21
163F:→ activo0519 :畢竟我們年輕還有燃燒的本錢嗎XDDD 08/05 00:21
164F:推 miclin321 :麻醉師:庫存量不夠~~再等一星期 08/05 00:21
165F:→ btpenguin :XDDDDD 08/05 00:22
166F:推 n19860423 :醫生:"驗退" (誤) 08/05 00:22
167F:→ cannyL :這是糖!! XD 08/05 00:22
168F:→ cannyL :喔!! 我冷了~!!!! 08/05 00:23
169F:→ n19860423 :我剛吃完糖~~~(我來拯救你~><) 08/05 00:23
170F:→ cannyL :話說我今早七點要起床XDD 08/05 00:23
171F:→ cannyL :lily(抱) 08/05 00:24
172F:推 miclin321 :上星期去逛西門盯有看到很多藥品名的巧克力跟糖果 08/05 00:24
173F:→ n19860423 :我也要早起....去拜拜~ 08/05 00:24
174F:推 maxxisrrr :晚安各位阿瓢要去昏迷了,大家掰 08/05 00:25
175F:→ cannyL :瓢晚安~ 掰了掰~ 08/05 00:25
176F:→ n19860423 :瓢瓢晚安~~ 08/05 00:25
177F:推 miclin321 :瓢~~~掰了掰 08/05 00:26
178F:推 smallsula :我來當99 08/05 00:26
179F:→ n19860423 :假100~~ 08/05 00:26
180F:推 miclin321 :99~~~搶爆快~~~ 08/05 00:26
181F:→ n19860423 :球球~XDDD 08/05 00:27
182F:推 cannyL :是球球XD 恭喜~XDD 08/05 00:27
183F:推 btpenguin :爆了 XD 08/05 00:27
184F:→ miclin321 :耶~~~爆了~~~那颱風快來阿~~~ 08/05 00:28
185F:→ n19860423 :球球..XDD 08/05 00:29
186F:→ cannyL :我很喜歡關史蒂芬妮的Hollaback Girl 08/05 00:29
187F:→ cannyL :龔柯允~ 08/05 00:29
188F:→ cannyL :我第一次聽到他是在小光節目~ 還找了一下XD 08/05 00:30
189F:→ n19860423 :彩豆的職業病犯了~XDDDD 08/05 00:30
190F:→ cannyL :哈哈XD 一下下而已啦D 08/05 00:30
191F:推 miclin321 :我不想停水嘛~~~ 08/05 00:30
192F:→ cannyL :對了~ 想請問一下XD 大家出去玩隨身會帶什麼??? 08/05 00:30
193F:→ n19860423 :MP3 必帶 08/05 00:31
194F:→ cannyL :錢包~ 行程本~ 鉛筆袋~ 相機~ 還有呢? 08/05 00:31
195F:→ cannyL :喔喔喔!!!!! 感激lily~!!! 08/05 00:31
196F:→ n19860423 :如果去外地...地圖一定要帶~ 08/05 00:31
197F:→ cannyL :怎麼會忘了我親愛的小ipod呢XDD 08/05 00:31
198F:→ miclin321 :小鏡子放包包內 08/05 00:31
199F:→ n19860423 :>////< 08/05 00:31
200F:推 shirleylynn : 祝我生日快樂YO =///= 08/05 00:31
201F:→ cannyL :嗯嗯嗯~!! 鏡子!!!那也帶梳子好了~!!! 08/05 00:31
202F:→ cannyL :祝雪板主生日快樂XDDDD 08/05 00:32
203F:→ n19860423 :雪板大生日快樂!!!!! 08/05 00:32
204F:→ miclin321 :還有頭痛藥跟術小護士藥膏 08/05 00:32
205F:→ cannyL :喔喔~!! 我都帶蜜蜂爺爺XD 08/05 00:33
206F:→ n19860423 :OK繃~ 08/05 00:33
207F:→ cannyL :他的萬用紫草膏超好用~XD 08/05 00:33
208F:→ miclin321 :雪版大~~~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08/05 00:33
209F:→ n19860423 :我爸在客廳~想爆料 = 找死 XDDD 08/05 00:33
210F:→ cannyL :我爸已經去睡了XD 08/05 00:34
211F:→ cannyL :他要開車必須精神好才行!!!!!! 08/05 00:34
212F:→ miclin321 :蜜蜂爺爺的紫草膏~~~好用~~~ 08/05 00:34
213F:→ cannyL :我必須說~ 中廣提供的桂X火鍋料真的很好!!!!!! 08/05 00:34
214F:→ cannyL :我覺得超感動!!!! 08/05 00:34
215F:→ cannyL :球球(擊掌) 08/05 00:35
216F:→ n19860423 :對~~養狗會把它當小孩~還會跟他講話~XD 08/05 00:35
217F:推 kikini916 :請問一下 剛剛豆子撥的這首歌歌名是??? 08/05 00:35
218F:→ miclin321 :耶~給5拍 08/05 00:35
219F:→ cannyL :天呀~!!!!!!!!我聽了都好心動!!!! 08/05 00:35
220F:→ n19860423 :彩豆等等趕快摳~~XDDD 08/05 00:36
221F:→ cannyL :過年時候的有附一包烏龍麵XDDDD 08/05 00:36
222F:→ miclin321 :福袋好豐富喔~~~ 08/05 00:36
223F:→ cannyL :我還可以call嗎?XDD 08/05 00:37
224F:推 q40336 :豆子又害我肚子餓了 08/05 00:37
225F:推 s2101001 :會不會送很大 XD 08/05 00:37
226F:→ miclin321 :叫我弟弟打電話好了 08/05 00:37
227F:→ miclin321 :可惜他MSN下線了 哈哈~~哈哈~~ 08/05 00:38
228F:推 cannyL :我今年感覺讓我爸爸很傷心(淚) 08/05 00:40
229F:→ cannyL :硬讓他買了一台相機~ 我的錢包還被偷 他那天一直很 08/05 00:40
230F:→ cannyL :不開心~ 還說對我很失望(淚) 08/05 00:40
231F:推 n19860423 :拍拍....(抱) 08/05 00:41
232F:→ cannyL :謝謝lily~(抱) 08/05 00:41
233F:推 miclin321 :拍拍~~~乖喔~~~(摸摸頭) 08/05 00:42
234F:推 penny93730 :彩豆拍拍~ 08/05 00:42
235F:→ n19860423 :我爸一邊吃宵夜一邊要我去睡覺ˊˋ 08/05 00:42
236F:→ cannyL :哈哈XD lily爸爸好可愛XD 08/05 00:43
237F:→ n19860423 :嗯嗯~~~有時候還挺搞笑的~不過最近跟我媽越來越像~ 08/05 00:44
238F:→ n19860423 :因為有時他如果沒叫我去睡覺 他會被我媽罵XD 08/05 00:45
239F:→ n19860423 :就會說"早點睡啦~不然連我都跟著被罵ˊˋ" 08/05 00:45
240F:推 shirleylynn : 謝啦 XD 08/05 00:47
241F:推 miclin32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8/05 00:47
242F:→ qw5566 :哇!好熱鬧~我是新手小黃~好奇問問彩豆是宜蘭人嗎~ 08/05 00:47
243F:→ miclin321 :年爸年媽好可愛~~~ 08/05 00:47
244F:推 penny93730 :雪板大生日快樂~~.,‧★,:*:‧\( ̄▽ ̄)/‧:*‧°★; 08/05 00:47
245F:推 btpenguin :版大生日快樂 XD 08/05 00:48
246F:→ miclin321 :我休假時晚上也都嘛不睡~我爸媽都覺得我有問題了?! 08/05 00:48
247F:推 n19860423 :XDDDDDD 08/05 00:48
248F:推 cannyL :我上面有推文解釋過了~ 我不是唷~ 08/05 00:48
249F:→ n19860423 :哪裡人很重要嗎~"~ 08/05 00:49
250F:→ cannyL :對呀~XD 不過在詳細就不回答啦XD 08/05 00:49
251F:→ n19860423 :地球村 亞洲 東經北緯 台灣 ......... 08/05 00:50
252F:推 miclin321 :我知道~~~黃種人~~~哈哈~~~ 08/05 00:51
253F:→ n19860423 :我要下囉~~~~~~哈哈~大家晚安~~~~~掰掰~(揮手) 08/05 00:52
254F:推 cannyL :lily晚安!!! 謝謝你喔~!! (抱) 掰了掰 08/05 00:53
255F:推 penny93730 :年年晚安 08/05 00:53
256F:→ qw5566 :那大家是不是有見過豆子哥本人否則怎麼對某些人很熟 08/05 00:53
257F:推 miclin321 :年年~~~掰了掰 08/05 00:53
258F:→ cannyL :之前辦過版聚~ 豆子哥有來所以不少人見過呀~ 08/05 00:53
259F:→ cannyL :而且之前中廣就辦過聖誕派對了~ 08/05 00:53
260F:→ cannyL :再說了~ 只要常call in都會變很熟~ 08/05 00:54
261F:→ cannyL :也不一定真的有見過豆子哥~ 08/05 00:54
262F:→ miclin321 :我先去忙啦~~~等等回來~~~ 08/05 00:55
263F:推 qw5566 :原來如此!不懂請多包含! 08/05 00:55
264F:→ cannyL :你可以去看看置底新手文~ 08/05 00:56
265F:推 qw5566 :問題是我都打不進去!彩豆你是怎麼辦到的! 08/05 00:58
266F:推 cannyL :我也是有call不進去的時候~ 08/05 01:01
267F:推 irstj05 :嗯!我也覺得你們好厲害!我節目聽那麼久,只摳一次成功 08/05 01:01
268F:→ cannyL :就只是一直按重播鍵~ 大家都一樣呀~ 08/05 01:01
269F:→ cannyL :我是聽過有人用好幾支打~ 08/05 01:02
270F:→ cannyL :不過我覺得那樣反而沒效率~ 08/05 01:02
271F:→ irstj05 :(我會知道豆子哥的長像是因為他之前上電視節目:) 08/05 01:02
272F:→ cannyL :嗯嗯嗯~!! 對呀~ 他有上過電視節目XD 08/05 01:03
273F:→ irstj05 :是[麻辣天后宮]嗎? 我怕我記錯^^" 08/05 01:03
274F:推 qw5566 :那請問彩豆你是大學生嗎為什麼喜歡聽這節目阿^^ 08/05 01:04
275F:推 newfriend :彩豆,我同意妳的話,用好幾支打CALL IN真的沒效率 08/05 01:05
276F:推 smallsula :彩豆~妳是板上的大姐姐~大家都要問妳問題XD 08/05 01:05
277F:推 cannyL :麻辣天后宮跟國光都有XDD 08/05 01:06
278F:→ newfriend :irstj05你答對囉。豆子哥真的要上過菁姊的節目 08/05 01:06
279F:→ cannyL :我只是比較常call成功而已XD 08/05 01:06
280F:→ newfriend :對啊,彩豆,妳紅了。 08/05 01:06
281F:→ cannyL :我是大學生~ 你如果有常聽節目就一定會知道:) 08/05 01:06
282F:→ cannyL :我才沒有紅!! 你也很紅啦XD 秀垣XD 08/05 01:06
283F:→ newfriend :不過版上的各位,CALL IN真的是有技巧的 08/05 01:06
284F:→ smallsula :豆子哥也上過王派大間諜~我之前有遇過他~~ 08/05 01:07
285F:→ newfriend :而且每個人的技巧都是不一樣的 08/05 01:07
286F:→ cannyL :我不這麼想就是了啦XD 我就是這樣子按呀~ 08/05 01:07
287F:→ cannyL :對啦!! 是王牌大間諜XD 不是國光!!! 08/05 01:07
288F:→ newfriend :我紅只是因為我外號而已啦。而且現在變成齊桓公了 08/05 01:07
289F:→ newfriend :真不敢相信,這個TONE也跳太大了吧 08/05 01:08
290F:→ newfriend :像昨天豆子哥的新單元,我整個就是很期待 08/05 01:08
291F:→ cannyL :我紅也只是因為比較常call~ 沒什麼呀~XD 08/05 01:08
292F:推 qw5566 :我也是!我讀德明!你呢! 08/05 01:08
293F:推 irstj05 :哈~還好沒記錯:) 聽聲音聽這麼久,頭一回看見真人 08/05 01:08
294F:→ cannyL :這位同學~ 我讀哪理念什麼~ 廣播上都講過了 08/05 01:09
295F:→ irstj05 :感覺很妙:) 08/05 01:09
296F:→ cannyL :哪裡 08/05 01:09
297F:→ newfriend :常CALL的聽眾,本來就一定會紅的啊,這是正常的 08/05 01:09
298F:推 familyst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阿嘎 08/05 01:09
299F:→ newfriend :這位同學,請問你聽節目真的很久了嗎? 08/05 01:10
300F:推 smallsula :哈~~之前我在國光幫的實後強烈要求要發豆子哥通告XD 08/05 01:10
301F:→ newfriend :如果真的很久了,不會連彩豆念那都不知道啊? 08/05 01:10
302F:→ smallsula :可惜豆子哥時間上沒辦法 08/05 01:10
303F:→ newfriend :先聲明喔,我沒有指責你的意思啦。 08/05 01:10
304F:→ newfriend :也許你可能沒有很仔細的聽到彩豆所說的吧 08/05 01:11
305F:→ newfriend :之後我也很少在電視上看到豆子哥了,因為我也沒時間 08/05 01:12
306F:→ newfriend :是沒時間看電視啦 08/05 01:12
307F:推 kinple :彩豆很紅阿 08/05 01:12
308F:→ newfriend :對了,上版這麼久忘記打招呼了。 08/05 01:12
309F:→ newfriend :彩豆,看吧,連金寶都這麼說了。就承認吧 08/05 01:12
310F:→ newfriend :彩豆、金寶、小SULA、irstj05、qw5566和各位版友晚安 08/05 01:13
311F:推 bigma :現在這首歌好好聽是我喜歡的Hairspray中的一首歌 08/05 01:13
312F:→ bigma :Ladies' Choices 08/05 01:14
313F:推 LIBRASHENG :最後一次聽了,明天要入伍了 XD 08/05 01:14
314F:→ newfriend :當兵加油囉。 08/05 01:14
315F:推 irstj05 :newfriend晚安:) 研究這個版這麼久,還是無法 08/05 01:15
316F:推 bigma :是我很愛的電影 08/05 01:15
317F:→ irstj05 :成功完成連連看...ID跟暱稱我都會搞混@"@ 08/05 01:16
318F:推 newfriend :這是正常的啊,不過你只要多上幾次,你就會知道了 08/05 01:16
319F:→ newfriend :俗話說:熟能生巧嘛。 08/05 01:17
320F:→ newfriend :因為我第一次也是這樣的啊,摸索了很久耶 08/05 01:17
321F:推 kinple :媽媽嗎 彩豆快點打電話阿 08/05 01:17
322F:→ newfriend :不過PTT是個好玩的地方。 08/05 01:17
323F:→ kinple :掰掰 XD 08/05 01:17
324F:→ newfriend :金寶你也很紅,你也打一下吧。 08/05 01:17
325F:→ newfriend :金寶你要走了喔。那晚安喔 08/05 01:18
326F:推 irstj05 :嗯!沒錯~ptt真是好玩的地方...好多寶等我探險XD 08/05 01:19
327F:推 miki79410 :彩豆超紅! 08/05 01:21
328F:推 newfriend :彩豆,連金寶和桑果都說妳紅了耶,怎麼辦呢? 08/05 01:22
329F:推 miki79410 :我要慢慢退下來了 哈哈 靠你們了各位! 08/05 01:23
330F:推 newfriend :桑果要變成隱形低調就對了 08/05 01:24
331F:推 miki79410 :是我最近很低調了阿XD 08/05 01:25
332F:推 irstj05 :千萬不要低調...記得當初夜天使會消失,就是太多聽眾 08/05 01:28
333F:→ irstj05 :低調~一直潛水...直到確定節目要結束時才全部都浮出 08/05 01:29
334F:推 newfriend :哇塞,同學你和我聽的一樣久耶,我也是從夜天使聽到 08/05 01:29
335F:→ newfriend :現在的啊,原來你也聽了九年啊。一開始是實習DJ秀啦 08/05 01:29
336F:→ newfriend :夜天使消息之前是一直在改時間啦,後來變到八點 08/05 01:30
337F:→ irstj05 :水面,上他們的網站留言,但也為時已晚了="= 08/05 01:30
338F:推 miki79410 :沒差我一個低調! 08/05 01:30
339F:→ newfriend :之後才消失的。和介安哥的星河夜語。 08/05 01:30
340F:→ newfriend :介安哥和如中哥的節目也是一樣啊。 08/05 01:31
341F:→ newfriend :當時,我難過超久的耶。 08/05 01:31
342F:→ newfriend :小學五年級每天聽節目,有傷身體健康喔 08/05 01:31
343F:→ bigma :喔喔喔喔 抵敵趕快上床睡覺覺 08/05 01:32
344F:→ newfriend :擔心會長不高喔。小朋友聽節目這是個警訊喔 08/05 01:32
345F:推 btpenguin :打家都使遠豬敏的啦~~ 08/05 01:32
346F:→ newfriend :有幾個現象可以探討。 08/05 01:32
347F:推 hanbobo9680 :..... 五年級 08/05 01:32
348F:推 irstj05 :提到如中...讓我想起當年夜天使最後一天,冠豪想的 08/05 01:32
349F:→ newfriend :小朋友要早睡喔。你怎麼了嗎? 08/05 01:33
350F:→ irstj05 :(發現˙打錯˙不是如中...="=) 08/05 01:34
351F:推 mars0510 :晚睡會長不高發育不好唷..... 08/05 01:34
352F:推 s2101001 :一樣從當年實習DJ秀、夜天使樂園、星河夜語聽到現在 08/05 01:34
353F:→ irstj05 :是介安哥...XD 冠豪當時想的call in通關密語 08/05 01:34
354F:→ irstj05 :[沒有夜天使 星辰依舊美麗] 希望沒記錯XD 08/05 01:35
355F:→ s2101001 :小學五年級會不會太猛,雖然國一後就聽廣播聽很晚 08/05 01:35
356F:→ irstj05 :嗯~剛那個小朋友好可愛=///= 08/05 01:36
357F:推 newfriend :這個印象有點模糊了 08/05 01:37
358F:→ newfriend :沒想到這裡有從實習DJ秀聽到現在的聽眾耶 08/05 01:38
359F:→ newfriend :我一直以為只有我而已。 08/05 01:38
360F:推 irstj05 :噗...我一直在!只是不會上ptt而已XD 最近學會很開心 08/05 01:39
361F:推 s2101001 :最早聽中廣流行網的時候,凌晨兩點聽過李季準的節目 08/05 01:39
362F:→ newfriend :豆子哥,我們一直很擔心你的「終身大事」耶 08/05 01:39
363F:→ newfriend :我第一個節目就是實習DJ秀一直到現在 08/05 01:40
364F:→ irstj05 :我還想講個更誇張的記憶...也是在最後一天,譯賢想的 08/05 01:40
365F:→ s2101001 :真的很擔心豆子哥的終身大事...XD 08/05 01:40
366F:→ irstj05 :通關密語:[譯賢.冠豪.老呂.豆子.豆豆.小呆.緒玲. 08/05 01:41
367F:→ irstj05 :我愛你們!] 只是因為太難,所以才不被取用XD 08/05 01:42
368F:推 newfriend :==========點唱機過三關之似曾相識那個誰=========== 08/05 01:42
369F:推 q40336 :終身大事 好重要.... 08/05 01:42
370F:→ newfriend :沒錯沒錯 08/05 01:43
371F:推 bigma :也可以擔心我的呀 08/05 01:43
372F:→ newfriend :你年紀還小啦。等你到了豆子哥的年紀時,一定會擔心 08/05 01:45
373F:推 bigma :啊哈哈哈哈 擔心沒男人要我 08/05 01:45
374F:→ newfriend :提示一、今年的專輯 08/05 01:45
375F:推 mars0510 :這題好簡單@口@ 08/05 01:46
376F:推 irstj05 :似曾相似那個誰..........真的都好難! 08/05 01:46
377F:→ irstj05 :我幾乎沒一次會的="= 08/05 01:46
378F:→ newfriend :正解:王建復 08/05 01:47
379F:推 mars0510 :復建王 XD 08/05 01:48
380F:推 q40336 :PTT比我網路聽到的還快~"~ 讓人不禁一震想尿尿 08/05 01:48
381F:→ newfriend :提示一、是個團體 08/05 01:48
382F:推 miki79410 :新朋友不要推答案喔!!! 08/05 01:49
383F:→ newfriend :MARS你超強耶,「復建王」 08/05 01:49
384F:推 irstj05 :對了˙想請問你們...你們都是開電腦又開收音機的嗎? 08/05 01:49
385F:→ newfriend :正解:六甲樂團之圓夢小熊 08/05 01:50
386F:→ newfriend :不一定吧。像我是聽MP3的 08/05 01:50
387F:→ irstj05 :q40336說了我想說的話...XD 08/05 01:50
388F:推 q40336 :我現在聽到還是他再講他是傳撥業~"~ 08/05 01:51
389F:→ newfriend :天王超強,連對兩題 08/05 01:51
390F:推 miki79410 :.................選字選字!! 08/05 01:52
391F:→ newfriend :傳播業嘛,怪不得這麼會猜 08/05 01:52
392F:→ newfriend :正解:蛋堡。 最近才上豆子哥專訪而已 08/05 01:52
393F:推 q40336 :還在唱小熊而已... 08/05 01:53
394F:→ newfriend :豆子哥,下次出WATER MAN的歌曲啦 08/05 01:53
395F:→ q40336 :鄉民有訣竅是聽到比較快的嗎?? 08/05 01:53
396F:→ newfriend :q40336你聽的是正確的啊。 08/05 01:53
397F:推 cannyL :電腦被姊姊用去了(淚) 霸道鬼!!! 08/05 01:53
398F:→ cannyL :所以我要先下啦!!! 下禮拜一見!!!!!! 08/05 01:54
399F:→ cannyL :記得不要推答案在板上呀!!!! 08/05 01:54
400F:→ newfriend :樓上的,不懂你的意思喔 08/05 01:54
401F:→ newfriend :彩豆,晚安。剩下請交給我和桑果吧 08/05 01:54
402F:→ newfriend :什麼叫聽到比較快啊? 08/05 01:54
403F:→ cannyL :是的XD 交給你了XD 晚安!! 掰~ 08/05 01:55
404F:推 mars0510 :q40336 用網路收聽的話會慢個30秒左右喔 08/05 01:55
405F:→ newfriend :因為網路會「累格」通常都會比較慢是正常的 08/05 01:55
406F:推 bigma :勢必我都用網路 08/05 01:56
407F:→ q40336 :就是你們聽到答案 網路收音可能會隔x秒才聽到答案 08/05 01:56
408F:→ newfriend :可以這麼說吧 08/05 01:56
409F:→ q40336 :okok~ 我來去找手機用收音了 08/05 01:57
410F:推 miclin321 :黑巧克力奶油主撥~~~ 08/05 02:01
411F:推 newfriend :=============點唱機過三關之各人造業各人擔======== 08/05 02:02
412F:→ newfriend :題型分別為猜歌手、歌名,三題之內一定要有接唱 08/05 02:02
413F:→ newfriend :接唱為一句即可。 08/05 02:02
414F:→ newfriend :奶油主播晚安 08/05 02:03
415F:推 bigma :hi 主播 08/05 02:03
416F:→ bigma :大媽媽每次都遲到將近15分 08/05 02:04
417F:→ bigma :主播很帥帥的感覺 08/05 02:04
418F:推 newfriend :我聽到囉! 08/05 02:05
419F:→ eting10149 :XDDDDD 08/05 02:05
420F:推 shengju1029 :推黑巧立主播~ 08/05 02:05
421F:→ newfriend :版上一定有三十個人啊 08/05 02:05
422F:推 ti776839 :推推推推推推推 08/05 02:05
423F:推 btpenguin :------------------奶油主播的呼喚----------------- 08/05 02:05
424F:推 aronchen10 :我有聽到~ 08/05 02:05
425F:→ eting10149 :我聽到了啦XDDD 08/05 02:05
426F:推 miclin321 :推~~推~~推~~ 08/05 02:05
427F:推 tara8031 :推 XDDD 08/05 02:05
428F:推 sheepizumi :偷偷推~ 08/05 02:05
429F:推 waveflower :咚咚! 請唱歌 08/05 02:05
430F:推 limex :推推推~~~ 08/05 02:05
431F:推 atum0208 :推一下 晚安推 黑巧克力奶油主播~~~~~~ 08/05 02:05
432F:推 iloveapple04:push 08/05 02:06
433F:推 irstj05 :推 08/05 02:06
434F:推 linleyice :推推推!! 08/05 02:06
435F:推 bigma :我聽到了 快來找我 08/05 02:06
436F:推 Albom :來段SUPER JUNIOR吧 08/05 02:06
437F:→ miclin321 :人數一直增加中 08/05 02:06
438F:推 s2101001 :37 08/05 02:06
439F:推 mars0510 :推~~~~~~~~~~~~~~~ 08/05 02:06
440F:推 brianice :推! 08/05 02:06
441F:→ btpenguin :板上人氣增加中 XD 08/05 02:06
442F:→ bigma :btw為什麼是黑巧克力奶油 08/05 02:06
443F:推 afficionado :推~ 08/05 02:06
444F:推 starsunnys :推~~ 08/05 02:06
445F:→ aronchen10 :42人了 08/05 02:06
446F:推 kokos :推 08/05 02:06
447F:→ s2101001 :沒推文要面壁思過。(誤) 08/05 02:07
448F:→ newfriend :看吧,明明就很多人。人數立刻爆增 08/05 02:07
449F:推 hodiamay :+++++++++++++++PUSH!!! 08/05 02:07
450F:推 hanbobo9680 :推推推~~~~~~~~~~~ 嗨 ~ 08/05 02:07
451F:推 q40336 :推囉~~ 加油XD 08/05 02:07
452F:推 ayumi9011051:唱:感恩的心好了!! 08/05 02:07
453F:→ miclin321 :耶~有颱風~超期待颱風的~ 08/05 02:07
454F:→ s2101001 :不止了啦...43 08/05 02:07
455F:→ bigma :勢必在高雄這樣 08/05 02:07
456F:推 limex :44 08/05 02:07
457F:推 tinkerh :推! 08/05 02:07
458F:推 rr741218 :恩 玩wow出團 聽到呼喚來推 08/05 02:08
459F:→ s2101001 :地震很多倒是真的 08/05 02:08
460F:推 waveflower :六號晚上的飛機會不會受到影響呀 08/05 02:08
461F:推 talesx22811 :聽到召喚我就浮上來了!! 08/05 02:08
462F:→ q40336 :地震都換成颱風 那還滿多的 08/05 02:08
463F:推 chyooh520 :颱風別來 08/05 02:08
464F:推 ti776839 :八卦版 我來了 08/05 02:08
465F:→ bigma :hi hi 莫拉克 08/05 02:08
466F:推 btpenguin :颱風:快來快來約我~~快來快來約我(唱) 08/05 02:09
467F:推 linleyice :喔~颱風你終於來了!!! XDDDD 08/05 02:09
468F:→ bigma :北部的大家要小心喔!! 要一起打倒小克克 08/05 02:09
469F:推 hodiamay :水庫:我好渴!! 08/05 02:09
470F:→ btpenguin :鄉民:颱風級高等礦泉水加滿謝謝 08/05 02:09
471F:→ limex :這週六要去香港耶~~希望香港那個走快一點~~> <" 08/05 02:09
472F:推 newfriend :台中最近下好大喔。 08/05 02:10
473F:→ bigma :一定要讓水庫喝水啊 不然就遜斃了 08/05 02:10
474F:→ newfriend :哇,一堆鄉民都浮上來了耶 08/05 02:10
475F:推 q40336 :水庫:加滿 謝謝 08/05 02:10
476F:→ newfriend :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至今仍讓我深深感動 08/05 02:11
477F:推 lleaanne :颱風來就不缺水了 08/05 02:11
478F:推 limex :(現在) 水庫:快沒水摟~要開始減壓供水 08/05 02:12
479F:→ limex :(颱風後)水庫:水太濁摟~~大家都沒水用摟~~ 08/05 02:12
480F:推 bigma :XDXD 08/05 02:13
481F:推 spq30084 :推推推!!! 08/05 02:14
482F:推 newfriend :我們老師的老公就是煮夫爸爸啊 08/05 02:14
483F:→ newfriend :小神童一定會傷心 08/05 02:14
484F:推 mars0510 :我也願意XD 08/05 02:15
485F:推 nccugo :可考慮 08/05 02:19
486F:推 s2101001 :即使對方薪水比我高也不願意在家。七年級前段菸酒生 08/05 02:20
487F:推 bigma :他應該沒有男朋友 08/05 02:21
488F:→ bigma :跟我一樣 08/05 02:21
489F:推 Pumama :我也覺得她沒有男朋友 08/05 02:21
490F:→ waveflower :七年級九班也成年了 這個問題也可以問女生啊 08/05 02:22
491F:推 penny93730 :先睡了~各位晚安~ 08/05 02:24
492F:→ miclin321 :AJ~~~掰了掰 08/05 02:25
493F:推 newfriend :AJ,晚安喔 08/05 02:27
494F:→ newfriend :哇塞,女方收入比男方收入高將近十倍 08/05 02:28
495F:→ newfriend :是什麼樣的工作可以這樣啊? 08/05 02:28
496F:→ newfriend :差太多了吧 08/05 02:28
497F:推 irstj05 :太威了...@O@ 08/05 02:29
498F:推 s2101001 :差十倍,太猛了 08/05 02:31
499F:推 lleaanne :十倍耶 好多喔 08/05 02:34
500F:推 miclin321 :黑巧克力奶油主撥~~~掰了掰 08/05 02:34
501F:推 aronchen10 :今天2:35分下片頭 不知道有沒有破紀錄XD 08/05 02:36
502F:推 benson1003 :沒有...呵呵... 08/05 02:37
503F:推 miclin321 :好好聽~~~齊秦~~~愛情宣言 08/05 02:38
504F:推 irstj05 :嗯嗯嗯!!!齊秦的歌好好聽~ 08/05 02:39
505F:推 newfriend :這是我的愛情宣言,我要告訴全世界 08/05 02:40
506F:推 newfriend :點唱機過三關之各人造業各人擔之正式開始囉。 08/05 02:43
507F:→ newfriend :第一題:猜歌手 08/05 02:43
508F:→ newfriend :這題簡單啦。而且歌曲又好聽 08/05 02:44
509F:推 miclin321 :聲音很好認~~ 08/05 02:44
510F:推 vulfutj0 :簽到 08/05 02:44
511F:推 mars0510 :聽前奏就知道了XD 08/05 02:45
512F:→ miclin321 :大黑~~好久不見~~ 08/05 02:45
513F:→ newfriend :正解:蕭閎仁 08/05 02:45
514F:→ newfriend :第二題:猜歌手 08/05 02:45
515F:→ newfriend :大黑??是誰啊?在那裡? 08/05 02:46
516F:→ newfriend :正解:范瑋琪 08/05 02:46
517F:推 miclin321 :vulfutj0 = 大黑 08/05 02:47
518F:推 newfriend :喔。原來如此喔 08/05 02:48
519F:推 a191004250 :歌手是鄭秀文? 08/05 02:49
520F:→ a191004250 :我是說現在這首歌 08/05 02:49
521F:→ newfriend :正解:鄭秀文 歌名:完整 成全你們 不是我的責任 08/05 02:50
522F:推 jay77528 :HI~ 08/05 02:50
523F:推 miclin321 :哇~~~沒有~~~敬老尊賢博愛座 08/05 02:51
524F:→ newfriend :遊戲結束了。是豆子哥說的,接著節目也快結束囉! 08/05 02:51
525F:→ newfriend :沒辦法,豆子哥太「搞」話了。 08/05 02:51
526F:→ miclin321 :哈哈~~"搞"話 08/05 02:52
527F:推 irstj05 :newfriend請問一下...豆子哥節目是不是曾經有一小段 08/05 02:54
528F:→ irstj05 :時間是從凌晨零點到五點過? 08/05 02:55
529F:推 newfriend :沒有耶。豆子哥的節目都是在二個小時或者三個小時 08/05 02:56
530F:→ newfriend :這幾個小時在跑的 08/05 02:56
531F:推 miclin321 :應該是02:00-05:00吧~~7年前了吧~(映像中) 08/05 02:56
532F:→ newfriend :豆子哥最多主持三個小時而已。五個小時,豆子哥應該 08/05 02:57
533F:→ newfriend :體力不支而倒地了吧 08/05 02:57
534F:→ newfriend :如果是實習DJ秀倒是有可能的 08/05 02:57
535F:→ newfriend :要說是否有一小段,那就可能就是那一小段 08/05 02:58
536F:→ newfriend :只是中間插了一個星河夜語的節目 08/05 02:58
537F:推 irstj05 :哈哈哈...也對齁XDD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小模糊記億 08/05 02:58
538F:→ newfriend :實習DJ秀和豆子哥的節目是同天開播的啊 08/05 02:58
539F:→ newfriend :節目結束囉!晚安了,各位。 08/05 02:59
540F:推 miclin321 :節目又結束了~~~大家晚安~~~881 08/05 03:00
541F:推 irstj05 :嗯嗯嗯...謝謝你的解答:) 08/05 03:00
542F:→ irstj05 :大家晚安囉:) 08/05 03:01
543F:推 shengju1029 :哭哭我是貍貓我應該要換的= = 08/05 03:02
544F:→ shengju1029 :大家晚安~ 08/05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