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i79410 (小心願)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Live] 7/11 實況文
時間Fri Jul 10 22:30:02 2009
由於這兩天都在考高普考
所以都不能推到三點(我本來就很少推到三點XD)
但是我心依然在咪奈阿!!!!!
今天考高考的時候......無意間發現我的高中數學老師(只教我們一年)
雖然今天沒上前打招呼(她應該也忘記我了)
因為我不是那種會讓人注意的學生 雖然那時候她上課的時候
我都坐在第一排(愛講話+睡覺XD) 可是 我成績還是很好
數學也是滿分(攤) 所以後來就變小老師XD
不過都隔這麼久了 不知道她還會不會記得
明天一早去跟她問候一聲好了~~~~
還有一天 所以今天也不能跟大家聊到三點了!!!!
我還想摳應呢 囧
今天也要開開心心的推文唷^^
天氣好熱喔(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99.124
1F:推 n19860423 :推~~桑果加油~我也要加油! 07/10 22:30
2F:→ miki79410 :喔喔喔LILY 一起加油吧 07/10 22:30
3F:→ n19860423 :老師都會特別記的小老師的~XDDD (我同學的經歷) 07/10 22:31
4F:→ n19860423 :他國中老師到我們大學兼課~結果我同學就被認出來了 07/10 22:31
5F:→ n19860423 :不過...是老師也跑去考高普考嗎!? Q__Q 07/10 22:32
6F:推 faven1024 :ID推齊 XD 大家好久不見 07/10 22:34
7F:→ miki79410 :對 是老師也在考(攤) 07/10 22:35
8F:→ miki79410 :我一開始也很納悶阿 明天問她 07/10 22:35
9F:→ miki79410 :或許是他想待冷氣房吧 不想當老師 07/10 22:35
10F:推 n19860423 :加油~~你會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07/10 22:35
※ 編輯: miki79410 來自: 61.229.199.124 (07/10 22:36)
11F:→ n19860423 :(去補習班阿~XDDD) 07/10 22:36
12F:→ miki79410 :呵呵 可能她不想當老師吧 07/10 22:36
13F:→ n19860423 :可能是被你氣到了~(硬要牽拖XD) 07/10 22:37
14F:推 smallsula :簽到~~大家晚安~我下禮拜一要去政大考一整天的試~~ 07/10 22:38
15F:推 mayday88612 :蝦蟆簽到!!!!! 你們老師可能不想認你吧(誤) 07/10 22:38
16F:→ miki79410 :不會啦 哈哈 她還蠻可愛的 她那時候把那屆高二帶完 07/10 22:38
17F:→ miki79410 :等我們這屆畢業 她好像也不在那了 07/10 22:39
18F:推 faven1024 :( ̄ㄧ ̄;)蝦蟆一來ID就沒推齊了PS不想認你聽起來好毒 07/10 22:39
19F:推 n19860423 :HI~桑果、胖凱、小俗辣、蝦蟆~~ 07/10 22:39
20F:→ faven1024 :( ̄▽ ̄#)﹏﹏ 07/10 22:39
21F:→ miki79410 :哈哈 他哪會不認我 以前我跟我同學偷偷帶酒 07/10 22:40
22F:→ miki79410 :藏到他們教室 最後還是被抓 == == 07/10 22:40
23F:→ n19860423 :不想認..或許是因為老師怕尷尬... 07/10 22:40
24F:推 LOHA :好熱阿 我剛到家XD 07/10 22:40
25F:→ n19860423 :HI~LOHA~ 07/10 22:40
26F:→ miki79410 :也有可能! 07/10 22:41
27F:→ LOHA :HI~LILY~ 07/10 22:41
28F:→ miki79410 :不過我又不對她構成威脅(攤) 07/10 22:41
29F:→ n19860423 :是老師會怕你問"為何不當老師"XD 07/10 22:42
30F:→ miki79410 :我不會問她那個 哈哈 我會問她啥時要結婚xd 07/10 22:44
31F:→ miki79410 :跟她說 不要來跟我搶名額拉 07/10 22:45
32F:推 mayday88612 :好吧 沒推齊都是我害的 我走(淚奔)XDDDD 07/10 22:46
33F:→ miki79410 :XDDDD 07/10 22:46
34F:推 n19860423 :你不要走~~~(回音) 07/10 22:46
35F:→ mayday88612 :不要攔我~~~~~ XD 07/10 22:47
36F:→ n19860423 :那我拉衣角就好~不會攔你~(誤) 07/10 22:48
37F:→ miki79410 :都跟你說了放手XD 07/10 22:48
38F:推 mayday88612 :(剪掉衣角) 咖擦XD 07/10 22:49
39F:推 n19860423 :不要!再聽~你的藉口! (是接唱!?) 07/10 22:50
40F:推 activo0519 :簽到:) 07/10 22:54
41F:→ n19860423 :HI~ACT~~~ 07/10 22:54
42F:→ snowg :哈嘍 大家好 我來簽到了(迷:心明明就在港口盃上 07/10 22:54
43F:→ miki79410 :XD 07/10 22:55
44F:→ miki79410 :LILY 救援成功 07/10 22:55
45F:推 penny93730 :簽到 現在在演哪齣!?(茶) 07/10 22:56
46F:推 n19860423 :ˊˋ 先去閉關....等等回來! 07/10 22:56
47F:推 LOHA :晚安ACT~AJ~~~ 蝦蟆好久不見!!!!!!! 07/10 22:58
48F:推 mayday88612 :哈哈 裸蛤 超久不見 超久不見XD 07/10 23:01
49F:推 smallsula :呼~~我又在臉書上XD 07/10 23:01
50F:推 smallsula :糟糕~~我是句點王~~ 07/10 23:08
51F:推 penny93730 :桑果 年年 蝦蟆 裸蛤 小俗辣 阿璇 ~(揮) 07/10 23:09
52F:推 maxxisrrr :大家晚安~(揮手 07/10 23:11
53F:推 penny93730 :嗨~瓢 07/10 23:17
54F:推 Katherine :簽到xd 07/10 23:28
55F:推 sylvia1028 :推個文報到一下,今天的心情真的很需要聽米奈 07/10 23:28
56F:→ miki79410 :樓上!!!! 07/10 23:31
57F:→ sylvia1028 :樓上XDD 07/10 23:34
58F:→ miki79410 :哈哈哈哈 你出現了!!!! 07/10 23:37
59F:推 cannyL :簽到 07/10 23:38
60F:推 miclin321 :HI~~~大家晚上好 07/10 23:39
61F:→ miki79410 :彩豆 球球早~ 07/10 23:40
62F:推 LOHA :彩豆彩豆彩豆彩豆!!!!球球球球球球球球!!!! 07/10 23:40
63F:→ cannyL :裸蛤:) (抱) 球球好:) 桑果你好 07/10 23:40
64F:推 miclin321 :HI~HI~HI~ 07/10 23:41
65F:→ cannyL :我剛睡醒~XD 07/10 23:41
66F:推 miclin321 :我今天也不能推很晚 07/10 23:42
67F:推 july2009 :第一次簽到XD 07/10 23:42
68F:→ miki79410 :好客套XD 07/10 23:43
69F:→ miki79410 :我也不能推很晚ˊˋ 07/10 23:43
70F:推 cannyL :今天時在太累了~ 決定讓肝休息一下 所以就先睡了一 07/10 23:44
71F:→ miclin321 :哈哈~~我也剛睡醒說~~盡量補眠~~早上才有力氣玩~~ 07/10 23:44
72F:→ cannyL :下下說~ 結果現在超累的~ 07/10 23:44
73F:推 miclin321 :頭昏沉沉的 07/10 23:45
74F:推 smallsula :我已經頭痛一整天了~~~ 07/10 23:46
75F:推 cannyL :那還是早點去睡吧? 小俗辣~ 07/10 23:47
76F:推 kinglulu :魯魯報到......... 07/10 23:47
77F:→ cannyL :魯魯晚上好 07/10 23:48
78F:推 miclin321 :對阿~~早點休息~~ 07/10 23:48
79F:推 miclin321 :HI~魯 07/10 23:48
80F:→ kinglulu :HI~彩豆 & 球球.... 07/10 23:49
81F:→ kinglulu :現在 東風37台 正在介紹花蓮美食與遊玩地點 07/10 23:49
82F:推 cannyL :喔:) 那我去看一下!! 07/10 23:49
83F:→ kinglulu :球球 可以參考一下 ^^ 07/10 23:49
84F:→ cannyL :謝謝:) 07/10 23:50
85F:→ kinglulu :剛剛歐弟他們去吃的 花枝羹 就在我家轉角 =.=" 07/10 23:50
86F:推 miclin321 :公司沒有電視看~~ 07/10 23:50
87F:→ kinglulu :但是我認為那花枝羹 一點都沒啥特別 =.= 07/10 23:50
88F:→ kinglulu :再轉角的那家的龍鳳腿 就很讚.... 07/10 23:51
89F:推 miclin321 :魯~在那裡阿~什麼路上~ 07/10 23:52
90F:推 smallsula :可是我現在睡不著~~太早了XD 07/10 23:52
91F:推 kinglulu :花枝羹 的店名 叫做 48高地 原本不在這裡 07/10 23:53
92F:→ kinglulu :一年多以前 從 中華市場附近 搬過來我家旁邊的 07/10 23:53
93F:→ kinglulu :目前位置在 大同街與新港街交叉路口 07/10 23:53
94F:→ kinglulu :問 大同市場 就問得到 , 附近有很有名的 炸蛋蔥油餅 07/10 23:54
95F:推 miclin321 :喔~那他幾點開~ 07/10 23:54
96F:→ kinglulu :=而那條賣蔥油餅的街 已經變成 小吃街了 (三家蔥油餅 07/10 23:54
97F:→ kinglulu :外加一堆小吃...... 07/10 23:54
98F:→ snowg :魯魯是花蓮人喔? 07/10 23:55
99F:→ kinglulu :中午就開了 但是小心 他公休 排週三 (夠怪吧?) 07/10 23:55
100F:→ kinglulu :阿璇 是啊 我住花蓮.......... 07/10 23:55
101F:推 activo0519 :先下了~~~大家掰~~~ 07/10 23:56
102F:→ snowg :我還滿想去花蓮球場看比賽的 感覺好舒服 07/10 23:56
103F:→ snowg :act 掰掰 07/10 23:56
104F:→ kinglulu :ACT 晚安哩 07/10 23:56
105F:推 miclin321 :OK~我待不到那個時候就回台北啦~~~哈哈~~謝謝~~ 07/10 23:57
106F:→ kinglulu :花蓮的德興棒球場 職棒比賽很少場阿....... 07/10 23:57
107F:→ kinglulu :最近花蓮好多外國人 都選擇 單車自由行的方式...... 07/10 23:57
108F:→ snowg :是阿 而且 對我來說太遠了(淚 07/10 23:57
109F:推 miclin321 :ACT~~~ 掰了掰 07/10 23:57
110F:→ kinglulu :搭火車來花蓮 背著小摺....然後移動靠小摺 07/10 23:58
111F:→ kinglulu :如果遠一點 就加火車幫忙........ 07/10 23:58
112F:→ kinglulu :這是很好的方法 不過體力要先練一下 07/10 23:58
113F:→ miclin321 :我弟也是阿~~打算帶小摺去(攤) 07/10 23:58
114F:推 snowg :我媽也不會讓我去的 說到體力我已經不能做那種需要 07/10 23:59
115F:推 miclin321 :====================節目開始===================== 07/10 23:59
116F:→ snowg :好耐力跟好體力的激烈運動了.. 之前有過差點昏倒 07/11 00:00
117F:推 LOHA :ACT掰掰~~ 07/11 00:00
118F:推 kinglulu :不然在花蓮騎單車 你會發現 你一點都不孤單 07/11 00:00
119F:→ kinglulu :外地與本地人 騎單車的比例 算蠻高的 07/11 00:00
120F:推 cannyL :act掰了掰!!! 07/11 00:00
121F:→ kinglulu :海邊 就有腳踏車專用道 可以沿著海邊騎 07/11 00:00
122F:→ snowg :姨丈之前倒是有騎腳踏車環島過 我們開車跟著去玩 07/11 00:01
123F:→ snowg :可是頭兩天 我其實是病奄奄的 出去前生了一場大病 07/11 00:01
124F:推 miclin321 :七星潭~~那邊有租腳踏車我知道~~ 07/11 00:03
125F:→ snowg :不過到了第二天晚上是整個活過來一樣XDD 07/11 00:03
126F:推 smallsula :七星潭是有龍虎塔的那個嗎?? 07/11 00:04
127F:推 kinglulu :龍虎塔??那不是澄清虎 還是 蓮池潭?? 07/11 00:06
128F:推 maxxisrrr :慢慢的打開mp3~~~~ 07/11 00:06
129F:→ kinglulu :七星潭 <== 其實 是花蓮的海邊 一個小海灣...... 07/11 00:07
130F:→ kinglulu :阿瓢.....晚上好.....(比你早打開MP3三分鐘) 07/11 00:07
131F:推 snowg :XDDD 07/11 00:07
132F:→ snowg :瓢 安阿 07/11 00:07
133F:→ kinglulu :<==澄清湖 澄清虎 傻傻分不清楚 >"< 07/11 00:08
134F:推 miclin321 :HI~瓢 07/11 00:08
135F:→ kinglulu :小豬 一個吻 九萬元.....你會買嗎? @@" 07/11 00:08
136F:推 maxxisrrr :不要~~我沒錢~~~哈囉大家好~~~~ 07/11 00:09
137F:→ snowg :我剛剛還在想 魯魯你是要說澄清湖還是花蓮有個澄清虎 07/11 00:09
138F:→ maxxisrrr :澄清湖在我家旁邊~(宿舍旁邊 07/11 00:10
139F:推 smallsula :我想起來了~~那是蓮池潭XD 我搞錯了XD 07/11 00:10
140F:→ snowg :澄清湖上兩個月常跑>\\\< 07/11 00:10
141F:推 kinglulu :呵呵 因為手誤....但是一定要訂正 這才是好寶寶 07/11 00:10
142F:推 miclin321 :哈哈~~哈哈~~哈哈~~ 07/11 00:11
143F:推 cannyL :澄清湖在哪呀??? 07/11 00:11
144F:→ snowg :高雄縣 烏松鄉 07/11 00:11
145F:→ kinglulu :豆子哥 先把 郭富城的歌曲放了 想避免LEE小姐嗎(誤) 07/11 00:11
146F:→ kinglulu :嘿嘿 這樣 他打進去就不能再點郭富城了 07/11 00:12
147F:→ snowg :旁邊有個長庚(我應該沒記錯吧) 還有正修科大 07/11 00:12
148F:推 penny93730 :先避免Ms.LeeXD 好耶!!! 07/11 00:12
149F:→ kinglulu :<==真是小人之心 =.=\ 07/11 00:12
150F:推 cannyL :喔喔喔喔!!!! 澄清湖棒球場那個澄清湖嗎??? 07/11 00:13
151F:推 miclin321 :魯魯~~~這個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7/11 00:13
152F:→ cannyL :難得暑假後第一次在節目開始前沒爆~ 07/11 00:13
153F:→ snowg :偷偷問 那位Ms.Lee 是前幾天有打電話進去的那位嗎? 07/11 00:13
154F:→ cannyL :嗯嗯嗯~ 他上禮拜也有打XD 07/11 00:14
155F:→ snowg :對 就是那個澄清湖 那邊球場很漂亮唷 07/11 00:14
156F:→ cannyL :她只要打進來大家就會立刻有雜訊或是錯頻 (誤) 07/11 00:14
157F:推 maxxisrrr :(漂走 07/11 00:14
158F:→ snowg :有次比賽完 瞬間全場關燈 放煙火超讚的 可惜不在現場 07/11 00:14
159F:→ cannyL :隕石打斷塔台XDDDD 07/11 00:15
160F:推 kinglulu :嘿嘿 彩豆 這雜訊誤頻論 太好了 ^^b 07/11 00:16
161F:→ cannyL :真的嗎?XD 07/11 00:16
162F:→ kinglulu :搞不好 被 地方賣藥電台蓋台 =.=" 07/11 00:16
163F:推 snowg :對阿 這個不常有 要看看LA NEW熊有沒有規劃 07/11 00:17
164F:推 penny93730 :滾XD 07/11 00:17
165F:→ cannyL :那是熊的主場喔??? 07/11 00:17
166F:推 miclin321 :HI~AJ 07/11 00:17
167F:→ kinglulu :可是我們很享受 比賽的樂趣耶.... ^^" 07/11 00:18
168F:→ cannyL :蝦蟆別難過了~ (拍) 07/11 00:18
169F:→ penny93730 :嗨~球 魯 07/11 00:18
170F:推 miclin321 :蝦蟆~~拍拍 07/11 00:18
171F:→ kinglulu :蝦蟆可以放心啦 只要在家裡 應該都不會消失 07/11 00:18
172F:→ snowg :對阿 那邊是熊的主場 偷偷說 隔壁的勞工育樂中心就是 07/11 00:18
173F:→ cannyL :被精靈藏起來了!!!! 07/11 00:19
174F:→ kinglulu :HI AJ 07/11 00:19
175F:→ kinglulu :除非不小心丟垃圾筒了 07/11 00:19
176F:→ cannyL :線再不要去找~ 有一天就會出現了:) 07/11 00:19
177F:→ snowg :他們的宿舍 上次有巧遇有人在洗衣服但只見衣服不見人 07/11 00:19
178F:→ cannyL :現在 07/11 00:19
179F:→ kinglulu :不過我建議 蝦蟆 找一天整理一下房間...... 07/11 00:19
180F:→ cannyL :哈哈哈XD 07/11 00:19
181F:→ penny93730 :蝦蟆~拍拍 07/11 00:19
182F:→ snowg :桌子櫃子底下也翻一下 也有可能會在那 07/11 00:20
183F:→ kinglulu :我之前就會有這種習慣耶..在某些大衣外套內 放一兩張 07/11 00:20
184F:→ kinglulu :百元鈔票 07/11 00:20
185F:→ miki79410 :嘎 各位晚安 07/11 00:21
186F:→ kinglulu :過完一個夏天 秋天 之後 到冬天 會有小驚喜 ^^" 07/11 00:21
187F:推 lovepink888 :沒錯沒錯 真的會意外發現呢 07/11 00:21
188F:推 miclin321 :桑果~~~晚安~~~掰了掰 07/11 00:21
189F:→ kinglulu :桑果 安 07/11 00:21
190F:推 cannyL :桑果晚安~! 掰了掰 07/11 00:22
191F:→ cannyL :魯魯那是你自己製造的嗎?XDD 07/11 00:22
192F:推 snowg :桑果晚安 07/11 00:22
193F:→ kinglulu :是阿....我自己會這樣做 07/11 00:22
194F:推 penny93730 :桑果晚安 07/11 00:23
195F:→ kinglulu :在夾克內口袋 故意放兩百元 07/11 00:23
196F:→ kinglulu :像摩托車置物箱 最底下 就粘個小信封 裡面放五百元 07/11 00:23
197F:→ kinglulu :那個可以當 救命錢 07/11 00:23
198F:→ snowg :可是不會忘記然後拿去洗嗎 07/11 00:23
199F:→ penny93730 :我有一次整理東西發現一個裝了八百多元的信封 超嗨XD 07/11 00:23
200F:→ kinglulu :必要用錢的時候 就可以派上用場 07/11 00:24
201F:→ kinglulu :我放這小鈔票會用封口袋把它密封 07/11 00:24
202F:→ kinglulu :有洗掉過一次 但是錢沒爛掉 07/11 00:25
203F:推 miclin321 :連發~~連發~~ 07/11 00:26
204F:推 cannyL :魯魯你好厲害喔!!!! 07/11 00:26
205F:推 LOHA :大家晚安~~~我先下啦~ 掰了掰 07/11 00:26
206F:推 miclin321 :裸蛤~~~掰了掰 07/11 00:27
207F:→ cannyL :裸蛤晚安:) 掰了掰 07/11 00:27
208F:推 penny93730 :裸蛤掰 07/11 00:27
209F:推 kinglulu :彩豆 你說什麼好厲害?? 07/11 00:28
210F:推 miclin321 :今天還沒爆~~ 07/11 00:28
211F:→ kinglulu :裸蛤 晚安 07/11 00:28
212F:推 snowg :裸蛤 晚安 07/11 00:29
213F:推 kinglulu :所以要開始用心推 07/11 00:31
214F:推 openwang :大家早! 裸蛤掰~ 07/11 00:31
215F:推 cannyL :就是會事先放好一些救命錢~ 07/11 00:31
216F:推 smallsula :玩臉書之餘~推一下~~ 07/11 00:31
217F:→ snowg :走馬燈 讓我想到黑執事耶 XDD 07/11 00:32
218F:推 miclin321 :用心推~~哈哈~~ 07/11 00:32
219F:→ kinglulu :救命錢這個我有切身之痛...... 07/11 00:32
220F:推 miclin321 :HI~歐噴王 07/11 00:32
221F:推 penny93730 :黑執事XD 這個我知道XD 07/11 00:33
222F:→ kinglulu :之前 有次 摩托車之旅 環半島 結果我的皮夾忘在前一 07/11 00:33
223F:→ kinglulu :天的那個小旅館 已經打電話聯繫到 也請他幫我留了 07/11 00:33
224F:→ kinglulu :但是要騎回去的路上 半路沒油了....救命錢 派上用場 07/11 00:34
225F:→ kinglulu :而這個救命錢 是我老婆放的(當初還沒結婚) 07/11 00:34
226F:推 snowg :還好魯魯身上有救命錢 07/11 00:34
227F:→ kinglulu :從此之後 就很重視 那個救命的五百 07/11 00:34
228F:推 cannyL :喔喔喔喔!!!! 你的老婆好厲害!!! 07/11 00:35
229F:推 maxxisrrr :瓢瓢先去睡了~大家晚安 07/11 00:35
230F:→ snowg :●-● 好閃 07/11 00:35
231F:推 miclin321 :瓢~~~晚安~~~掰了掰 07/11 00:35
232F:→ snowg :瓢晚安 07/11 00:35
233F:推 Lee7104587 :二二六六? 07/11 00:36
234F:推 openwang :HI~球球 瓢掰~ 07/11 00:36
235F:→ cannyL :瓢晚安喔~ 掰了掰 07/11 00:36
236F:推 penny93730 :瓢晚安 07/11 00:36
237F:→ kinglulu :因為我是生活白痴 從他身上學經驗 07/11 00:36
238F:→ kinglulu :我也用過那五百補過輪胎 07/11 00:36
239F:→ kinglulu :阿瓢 晚安唷 07/11 00:36
240F:→ penny93730 :莊泰來XD 07/11 00:36
241F:推 miclin321 :99~~~ 07/11 00:36
242F:推 smallsula :推~~ 07/11 00:37
243F:→ kinglulu :幸好不是 莊頭七 -.-" 07/11 00:37
244F:推 kahomomoko :泰來阿~快來吃晚餐了 XDDDDDDDD 07/11 00:37
245F:→ miclin321 :爆了耶~~~ 07/11 00:37
246F:→ miclin321 :恭喜~~~小俗辣 07/11 00:38
247F:→ snowg :賣熱水器的XDD 07/11 00:38
248F:推 openwang :江泰來 07/11 00:38
249F:→ miclin321 :魯~~~你老婆~~~好厲害~~~ 07/11 00:39
250F:推 cannyL :我家就是用莊頭北的XD 不過我覺得沒有很好用~ 07/11 00:39
251F:推 diingyaubbs :這我也搞混了XDD 07/11 00:40
252F:推 snowg :我沒看過這一部戲耶 07/11 00:40
253F:→ cannyL :靈芝草人 人參王 Bibo 還有誰呀?XDD 07/11 00:40
254F:推 penny93730 :靈芝草人好像是我國小接近幼稚園@@ 07/11 00:40
255F:→ cannyL :我有看過靈芝草人!! 不過其他就~XDD 07/11 00:41
256F:→ snowg :有聽過 可是沒看過XD 07/11 00:41
257F:→ cannyL :對喔XD 浴火鳳凰!! 對不起XD 07/11 00:41
258F:推 a191004250 :而且靈芝草人 的戲好像有蕭薔 07/11 00:41
259F:→ penny93730 :我會記得是因為我小時後覺得他長得很畸形XD 07/11 00:41
260F:推 kamiwanai :印象中人參王和BIBO是浴火鳳凰裡的人物吧 07/11 00:41
261F:→ penny93730 : 候 07/11 00:42
262F:推 openwang :我都沒看過 不過靈芝草人好像有重播過,還是翻拍的? 07/11 00:42
263F:→ openwang :AJ跟我同期的XD 07/11 00:42
264F:推 diingyaubbs :嗶啵跟哎呀呀不視同一齣戲吧 07/11 00:43
265F:→ snowg :20年前..我才不到一歲... 07/11 00:43
266F:→ a5b6c7 :我只記得鳥人阿鴻 07/11 00:43
267F:推 kinglulu :我不知道 =.=" 我不看連續劇的.................... 07/11 00:43
268F:→ penny93730 :我小時候覺得那棵靈芝長得怪又一直呀不知在呀啥XD 07/11 00:43
269F:推 opiuopiu3 :嗶啵是天線寶寶的前身 07/11 00:44
270F:推 cannyL :真的!! 我覺得很恐怖~而且他一直哎呀呀~ 又被追殺 07/11 00:44
271F:→ cannyL :我就覺得很恐怖XDD 07/11 00:44
272F:推 smallsula :一個是浴火鳳凰~一個是靈山神箭~ 07/11 00:44
273F:→ penny93730 :歐噴 你小時候都不看電視喔~XD 07/11 00:44
274F:→ kinglulu :我有印象 但是 我小時候就覺得那種東西很讓人無言=.= 07/11 00:44
275F:→ diingyaubbs :AJ 當時哎呀呀可紅的咧XDD 我還有他的玩具 07/11 00:44
276F:→ snowg :魯魯 你被點名了耶 07/11 00:44
277F:推 kamiwanai :是幼稚園時陪媽媽看的連續劇XD 07/11 00:45
278F:→ penny93730 :有出玩具@@ 呃 我現在會覺得他有點噁有點可怕 = = 07/11 00:45
279F:→ penny93730 :雖然我已經忘記劇情了...... 07/11 00:46
280F:→ openwang :我有看阿~唉呀呀我只有一丁點點的印象 07/11 00:46
281F:→ s11s306 :逼波是動感超人嗎˙˙" 07/11 00:46
282F:推 cannyL :香菜是道明寺的女朋友XDDDDDDD 07/11 00:46
283F:推 kinglulu :媽~~~~~~我除了週四夜....週五夜也上電台了耶 @@ 07/11 00:46
284F:推 a191004250 :嗶波 還有石頭人 是90年帶的浴火鳳凰 07/11 00:46
285F:推 snowg :XDDDDD 07/11 00:47
286F:推 sjhs90330 :心情不好? 是更年期來了嗎 請問會不會很躁熱阿 07/11 00:47
287F:推 newfriend :所以魯魯,你被我點到名的時候,我嚇到你了吧 07/11 00:47
288F:推 smallsula :石頭人是靈山神箭~~到了月圓~~會全身變成石頭~~ 07/11 00:47
290F:推 miclin321 :先去忙啦~~~大家晚安~~~881~~~如果有空在推~~~哈哈~~ 07/11 00:48
291F:推 cannyL :球球掰了掰:) 07/11 00:48
292F:推 diingyaubbs :香菜來說一下 紅鳳凰 黃鳳凰 粉紅鳳凰 07/11 00:48
293F:推 penny93730 :球球掰 07/11 00:48
294F:→ openwang :球球掰 07/11 00:48
295F:→ kahomomoko :外形與天線寶寶相似,特色是常發出「嗶波」聲 07/11 00:48
296F:→ snowg :球球掰~~ 07/11 00:48
297F:→ diingyaubbs :球球掰 07/11 00:48
298F:→ newfriend :人參王就自願被桃太郎吃下去的 07/11 00:49
299F:→ newfriend :粉紅鳳凰到福華飯店護髮護膚 07/11 00:49
300F:→ snowg :1990年...難怪我對這些戲都沒印象 07/11 00:49
301F:→ newfriend :那是繞口令啦 07/11 00:49
302F:→ penny93730 :人蔘王跟BIBO我好像有一點點印象耶!!!(大驚) 07/11 00:50
303F:推 kinglulu :我沒嚇到啦...因為我剛剛正在忙 @@" 忙到忘記....... 07/11 00:50
304F:推 dophing :玉簫仙子嗎? 07/11 00:50
305F:推 diingyaubbs :我都看過 但是我還搞不清楚誰是在哪XDD 07/11 00:51
306F:→ newfriend :哈哈,魯魯忙到忘記了啦。 07/11 00:51
307F:推 openwang :我太年輕了我都不知道╮(╯▽╰)/ 07/11 00:51
308F:推 s11s306 :靈芝草人是電影版!? 國小好像有看過哩 XD 07/11 00:51
309F:→ newfriend :我只對浴火鳳凰和BIBO沒印象而已 07/11 00:51
310F:→ kinglulu :因為剛剛有人MSN敲我 問我中某隻病毒怎麼先止住蔓延 07/11 00:51
311F:推 smallsula :BIBO的絕招~是放彩色屁~~ 07/11 00:52
312F:→ newfriend :靈芝草人好像有電視版的耶 07/11 00:52
313F:→ kinglulu :我在筆電上 瘋狂打字回應他..... 07/11 00:52
314F:推 penny93730 :哈!我明明就跟歐噴同年!XD 記憶力不錯耶我!XD 07/11 00:52
315F:→ newfriend :哈哈哈哈,魯魯你真的太幽默了 07/11 00:52
316F:→ penny93730 :我只記得那陣子好像常在電視上看到這些奇怪的東西@@ 07/11 00:52
317F:→ kinglulu :兩台電腦 很忙 @@ 07/11 00:52
318F:推 d29872523 :.............維基真是萬能呀= =(大家早) 07/11 00:53
319F:→ openwang :AJ真是電視兒童~可是我記得靈芝草人有蕭薔 07/11 00:53
320F:→ kinglulu :啊??蝦咪幽默?? (整個暫時無法反應過來) 07/11 00:53
321F:→ s11s306 :我只看過電影版的唉呀呀..好可愛 台詞只有唉呀呀吧!? 07/11 00:53
322F:→ newfriend :你用兩台電腦喔??另一台是找數據的嗎? 07/11 00:53
323F:→ penny93730 :小時候無聊不是看電視就是看書(攤手) 07/11 00:53
325F:→ penny93730 :我連天天開心都看過還有印象(茶) 07/11 00:54
326F:推 snowg :2歲左右我好像是在"打"電腦 跟據照片XDDD 07/11 00:54
327F:→ newfriend :AJ,我天天開心也有看過啊 07/11 00:54
328F:→ openwang :天天開心我就完全沒印象了 07/11 00:55
329F:→ snowg :天天開心好像到我小學都還有吧 07/11 00:55
330F:推 dophing :天魔不是都躲在繭後面講話嗎@@ 07/11 00:55
331F:→ penny93730 :哈!我81年次耶!XD 07/11 00:55
332F:推 mygirl :靈芝草人是靈山神箭是凱凱演的 07/11 00:56
333F:推 diingyaubbs :天天開心我有看... 07/11 00:56
334F:→ openwang :我也是81年次的XD 07/11 00:56
335F:→ mygirl :女主角也是潘迎紫 07/11 00:56
336F:推 kinglulu :桌上機 <== 現在上PTT中 07/11 00:56
337F:→ penny93730 :我知道啊!可是我早入學所以你比我小一屆XD 07/11 00:56
338F:→ newfriend :那又如何啊?反正我有看過天天開心啊 07/11 00:56
339F:→ kinglulu :筆電<== 有需要 馬上開 上面才灌MSN 07/11 00:57
340F:→ snowg :penny原來你比我小唷 07/11 00:57
341F:推 smallsula :後來天魔有出來~附身在苗僑偉身上~~ 07/11 00:57
342F:→ mygirl :裡面還有一個是頭人好像記得是黃文豪演的 07/11 00:57
344F:→ mygirl :石頭人 07/11 00:57
345F:→ openwang :對阿XD 蝦蟆跟你同屆的樣子 07/11 00:57
346F:→ yew198110 :跟學警的印象差好多 07/11 00:58
347F:→ smallsula :跟你們推文~~都會覺得~歲月不饒人啊~~ 07/11 00:58
348F:推 penny93730 :好像是~我也不知道XD 07/11 00:58
349F:推 newfriend :像我,我也覺得一台電腦真的不夠用 07/11 00:58
350F:→ penny93730 :不過以上推文說的我完全沒印象 我只記得一點點 07/11 00:59
351F:→ newfriend :小SULA,你可以回味啊。以上所說的話題,印象超深的 07/11 00:59
352F:推 cannyL :我也是~ 我好想要一台筆電喔~ 07/11 00:59
353F:→ snowg :我也想要一台筆電這樣就可以帶到一樓邊看電視邊上PTT 07/11 01:00
354F:推 smallsula :所以我才覺得歲月不饒人~這些我都看過~~~ 07/11 01:00
355F:推 sandwichchen:晚安^^ 07/11 01:01
356F:推 cannyL :哈哈哈哈XDD 改的也太好笑XDDDDD 07/11 01:01
357F:推 dophing :XD 07/11 01:01
358F:→ cannyL :三小姐晚上好~ 07/11 01:01
359F:推 penny93730 :三小姐~~(撲) 07/11 01:01
360F:→ dophing :我笑的肚子好痛 07/11 01:02
361F:推 snowg :三小姐 晚安阿 07/11 01:02
362F:推 openwang :我也是耶AJ(擊掌) 07/11 01:02
363F:→ openwang :三小姐晚安 07/11 01:02
364F:→ penny93730 :耶~(擊掌) 07/11 01:02
365F:→ snowg :哈哈哈哈哈 07/11 01:02
366F:→ cannyL :唱起來了XDDDD 07/11 01:03
367F:→ openwang :我以為是內捷的廣告... 07/11 01:03
368F:→ penny93730 :哈哈哈哈 也太好笑!!!XDDDDDDDDDD 07/11 01:03
369F:→ cannyL :有種感覺現場是喝醉了還是怎樣XDD 07/11 01:04
370F:推 d29872523 :就是劉邦呀~"~ 07/11 01:04
371F:推 dophing :可以把林川仁改的廣告錄起來當片頭放嗎XD 07/11 01:04
372F:→ penny93730 :當片頭會笑死!XD 07/11 01:04
373F:→ payeah :劉....噹噹 07/11 01:04
374F:推 sandwichchen:彩豆 penny 阿璇 歐噴王 and潛水的鄉民們大家好(揮) 07/11 01:04
375F:→ openwang :豆子:齁來摩ㄍ一ㄥˇ阿 07/11 01:05
376F:推 kinglulu :三小姐 晚上好..... 07/11 01:05
377F:→ cannyL :可長可短可伸可縮可是不能沒有呀XDDDD 07/11 01:05
378F:→ cannyL :漏掉魯魯了! 07/11 01:05
379F:→ openwang :推彩豆XD 07/11 01:05
380F:→ kinglulu :搞定那隻 維京病毒了...給他兩個小程式讓他去殺一殺. 07/11 01:06
381F:→ d29872523 :蕭何 就是漢朝第一個丞相 07/11 01:06
382F:推 snowg :我對病毒也很沒輒 可是我是讀資訊的(被巴 07/11 01:06
383F:→ kinglulu :呵呵 ~ 我剛剛在寫小程式 幫客戶解毒.... 07/11 01:06
384F:→ kinglulu :他電腦到處都有 _desktop.ini 這個隱藏檔 07/11 01:07
385F:推 cannyL :那是什麼?? 07/11 01:08
386F:推 sandwichchen:魯~晚安^^ 他在我之後才推,不算漏啦>"< 07/11 01:08
387F:→ sandwichchen:盡量避注音文喔! 翻成國字:好long沒見XD 07/11 01:10
388F:推 openwang :唉唷豆子就這樣說的阿XD 07/11 01:11
389F:推 cannyL :我昨天去看柯南的電影XDD 07/11 01:11
390F:推 kinglulu :三小姐 沒關係啦 ^^.. 彩豆 那desktop.ini 是系統檔 07/11 01:12
391F:推 snowg :好看嗎? 07/11 01:12
392F:→ kinglulu :但是前面被加了 底線.... 是病毒感染的垃圾檔 07/11 01:12
393F:→ cannyL :最後有點太誇張~我就大笑了 07/11 01:12
394F:→ cannyL :不過還不錯~ 但是硬要說我還是比較喜歡貝克街的亡靈 07/11 01:12
395F:→ cannyL :還有迷宮的十字路口XD 07/11 01:12
396F:→ cannyL :喔喔喔~ 所以多一個底線整個不一樣~ 07/11 01:13
397F:→ cannyL :小隆哥好久不見XDDDD 07/11 01:13
398F:推 sandwichchen:謝謝魯~ 此刻才進行543,今天又要是緊湊的周六了嗎XD 07/11 01:13
399F:→ cannyL :對呀XDD 07/11 01:13
400F:推 kinglulu :可是 科南好固定的模式喔 =.=" 07/11 01:14
401F:→ sandwichchen:小隆哥好long嘸見XDDD 07/11 01:14
402F:→ cannyL :對呀XD 而且他電影結束後都會跟你說下一部製作決定X 07/11 01:14
403F:→ kinglulu : 柯 07/11 01:14
404F:推 openwang :"家"吧 07/11 01:15
405F:→ kinglulu :只要柯南在...就會有人死....犯案手法都一樣..... 07/11 01:15
406F:→ cannyL :<家> 而已唷!! 07/11 01:15
407F:→ kinglulu :沒有啊 我家門前有小河 就是 我家門前有小河...... 07/11 01:16
408F:→ cannyL :不太一樣啦:) 07/11 01:16
409F:→ eting10149 :<我的家> 07/11 01:16
410F:→ cannyL :可希:) 07/11 01:16
411F:→ kinglulu :作者 邱望湘 07/11 01:16
412F:→ cannyL :我看到的版本是說為了教小孩子風水~ 07/11 01:16
413F:推 dophing :<家>...然後二部曲叫做<家後>... 07/11 01:17
414F:推 snowg :哈 貝克街我也喜歡XDD不過比起柯南 我還是愛宮崎駿的 07/11 01:17
415F:推 sandwichchen:可希(抱)浮上來了XD 07/11 01:17
416F:→ cannyL :阿璇XDDDD 那兩個完全不同風格的呀XDDD 07/11 01:17
418F:→ snowg :可希~~今天中華隊贏了 小猴還有安打喔 07/11 01:18
419F:→ kinglulu :這是 家 這首歌 有說到作者是誰......... 07/11 01:18
420F:→ snowg :也是拉 最近迪士尼正在播宮崎駿的電影 07/11 01:18
421F:推 penny93730 :愚公XD 07/11 01:19
422F:推 cannyL :接太快我一下都來不及打招呼XDDDDD 07/11 01:19
423F:→ snowg :啪滋...讓我想到馬陸被踩到的聲音.. 07/11 01:20
424F:推 kopoli :3. 普天同慶 07/11 01:20
425F:推 newfriend :魯魯,家這首歌的作者是佚名啊,找不到 07/11 01:20
426F:推 PunDin ::)))))))))))) 歡天喜地 07/11 01:20
427F:→ cannyL :我也想XD 我弟現在在睡覺說~ 07/11 01:20
428F:推 cleance :不過老實說 這首歌所描述的房屋 我完全不想住 07/11 01:21
429F:→ cleance :我家門前有小河=容易淹水 地價會比較低 07/11 01:21
430F:推 sandwichchen:看到歡天喜地我想到舞龍舞獅耶!果然有廟口氣氛XD 07/11 01:21
431F:→ cannyL :哈哈哈XDDD 不過我以前完全沒想過這是教風水 07/11 01:21
432F:→ cleance :後面有山坡=山崩.土石流機率大增 出事就.... 07/11 01:22
433F:→ cannyL :以前的不會~ 那是因為現在水土保持不好 07/11 01:22
434F:推 PunDin :現代人真的好實際喔 xD 07/11 01:22
435F:→ cleance :小河裡有白鵝=靠近養殖場 很臭耶環境太差了 07/11 01:22
436F:→ cannyL :你也太實際了... 07/11 01:23
437F:→ sandwichchen:以前沒那麼多淹水和土石流,所以可以成立啦! 07/11 01:23
438F:→ cannyL :不過感覺這樣子~ 今天會沒有超難搞聽力測驗XD 07/11 01:23
439F:推 kinglulu :秀垣..你點去我貼的連結看一下 作者有答案 07/11 01:23
440F:→ cleance :錯錯錯 以前防洪工程比現在更糟 蓄洪區要更廣 07/11 01:23
441F:→ PunDin :豆子哥國文好好喔喔喔喔喔 ( 鼓掌 ) 07/11 01:24
442F:→ cleance :山崩土石流 樹林茂密只是減緩那個機率..... 07/11 01:24
443F:→ kinglulu :佚名 只是作者 廣泛的被遺忘了=.=事實上還是有人知道 07/11 01:24
444F:推 sandwichchen:胚胎剛形成XDDD 07/11 01:25
445F:推 snowg :以前防洪工程差 可是開發沒有像現在那麼過度阿 07/11 01:25
446F:→ cleance :以前會認為河邊好是因為 沒有自來水取水方便 07/11 01:25
448F:推 kopoli :輪椅虎 07/11 01:26
449F:推 openwang :點滴虎 07/11 01:26
450F:推 penny93730 :為什麼1990我會有印象???所以我看到的是重播??? 07/11 01:26
451F:推 dophing :禿頭虎 外丹功虎 泡茶虎 07/11 01:26
452F:推 smallsula :頭痛到快爆炸~~先去睡了~~大家晚安~~~ 07/11 01:27
453F:→ openwang :對嘛AJ 那應該是電視重播 好像是中視 07/11 01:27
454F:推 kinglulu :魯魯 要先下PTT囉....躺床聽節目去...... 07/11 01:27
455F:推 sandwichchen:小俗辣掰~ 07/11 01:27
456F:→ kinglulu :明天要帶小魯 去參加 他堂姊的幼稚園畢業典禮 07/11 01:28
457F:推 snowg :penny 應該是吧 不過我是真的沒有印象 07/11 01:28
458F:推 lovepink888 :那些虎好好笑喔 哈哈 07/11 01:28
459F:推 cannyL :小俗辣 魯魯掰了掰~ 07/11 01:28
460F:→ sandwichchen:魯魯掰~ 07/11 01:28
461F:推 newfriend :魯魯晚安,有時間再跟你說 07/11 01:28
462F:→ openwang :魯魯 小俗辣掰~ 07/11 01:28
463F:→ snowg :魯魯掰掰 07/11 01:28
464F:推 penny93730 :魯魯 小俗辣 掰 07/11 01:28
465F:推 yuniko :哈哈~皺皮虎~!!拐杖虎超帥!! 07/11 01:28
466F:→ kinglulu :大家晚安囉~ 07/11 01:29
467F:→ snowg :小俗辣 掰掰 07/11 01:29
468F:→ penny93730 :沒看過我不知道(攤手) 07/11 01:29
469F:→ sandwichchen:我也選皺皮,因為假牙影響吃,枴杖影響行走 07/11 01:29
470F:→ snowg :我有一顆牙是假牙耶(遠目 07/11 01:30
471F:→ cannyL :我也沒看過XD 07/11 01:30
472F:→ cannyL :然後五四三跟我說你猜怎麼辦?XDD 07/11 01:30
473F:→ openwang :半個小時就要進行完一單元XD 07/11 01:31
474F:推 dophing :今天是 ㄌㄚˇㄉㄧ ㄙㄞˋ之日 07/11 01:31
475F:→ penny93730 :這是所謂的Generation Gap 嗎?(誤) 07/11 01:31
476F:→ cannyL :請不要用注音文喔~! 07/11 01:31
477F:→ sandwichchen:才一顆?!我有四、五顆都抽神經、套假牙了>"< 07/11 01:31
478F:推 snowg :我不是蛀牙的關係...是摔斷門牙 大囧 07/11 01:32
479F:推 PunDin :我覺得偶爾這樣非常好阿 ~~~~~~~~~~~~~ 07/11 01:32
480F:推 openwang :貔貅...>///< 07/11 01:33
481F:→ cannyL :其實偶而就也還好~ 反正平常喜歡亂聊可是節目都有進 07/11 01:33
482F:→ cannyL :行~ 不是說很常都這樣~ 07/11 01:33
483F:→ openwang :終於要開始了XD 07/11 01:33
484F:→ cannyL :那我可以嗎?XDDD 07/11 01:34
485F:推 sandwichchen:彩豆在條件上是可以的,但基於call in常客就…XDDD 07/11 01:35
486F:推 n19860423 :我快笑到攤了....XDDDDDD 07/11 01:36
487F:推 cannyL :喔喔喔~ 所以還是不行XDD 07/11 01:36
488F:→ cannyL :lily出現了XD 07/11 01:36
489F:→ n19860423 :我笑到無法專心思考..XDDDDDDDDD 07/11 01:36
490F:→ sandwichchen:lily準備考試加油喔~不過今晚就先休息一下吧!XD 07/11 01:37
491F:推 snowg :今天的節目真的笑到快翻掉XDD 07/11 01:37
492F:→ n19860423 :好哇~~~我腦中一直盤旋著準備考試的東西 07/11 01:38
493F:→ n19860423 :不過一直沒有完整的想法~XDDD 07/11 01:38
494F:→ sandwichchen:我之前隔了半年也是跟豆子哥魯了半天才有的呢!哈… 07/11 01:39
495F:推 n19860423 :好~~繼續潛水~XDDD 07/11 01:41
496F:推 cannyL :好啦XDDD lily加油喔!!! 07/11 01:41
497F:推 snowg :lily加油!!! 07/11 01:42
498F:推 PunDin :我要去躺平嚕 ~ 大家掰掰 ~ 07/11 01:44
499F:推 sandwichchen:lily加油!!! 07/11 01:44
500F:推 cannyL :胖叮掰~ 07/11 01:44
501F:→ sandwichchen:胖丁掰~ 07/11 01:44
502F:→ cannyL :我想跟怡霖XDDD 07/11 01:44
503F:→ sandwichchen:胖叮掰~sorry錯字 07/11 01:45
504F:推 penny93730 :胖叮掰 07/11 01:45
505F:推 cannyL :他剛剛在鴕鳥那邊好可愛XDDDD 07/11 01:47
506F:推 snowg :胖叮掰 07/11 01:47
507F:→ cannyL :可以吃的!! 我想想!! XDD 07/11 01:47
508F:推 cannyL :我肚子好餓喔~ 好想吃卜肉~ 07/11 01:49
509F:推 n19860423 :餓+1 (為了設計教學..去找一些食譜~看得好餓ˊˋ) 07/11 01:51
510F:推 popoallan :+1 07/11 01:53
511F:推 cannyL :我也是在這種時刻仍然去了cookclub版逛~ 07/11 01:54
512F:推 sandwichchen:此時的我好像不應該推喔!太敏感了XDDD 07/11 01:54
513F:推 n19860423 :XDDDDDD 07/11 01:54
514F:→ cannyL :沒關係XDD (抱) 07/11 01:55
515F:推 snowg :XDDD 我也餓了 好想去冰箱拿出今天買的煙燻滷蛋 07/11 01:55
516F:→ cannyL :煙燻滷蛋!!!!!!!!! 也太好吃了吧!!! 07/11 01:56
517F:推 sandwichchen:彩豆(抱)還好不是咬XDDD 07/11 01:56
518F:→ snowg :而且是糖心蛋的那種唷 (迷:你炫耀啥阿 07/11 01:57
519F:推 cannyL :阿璇在炫耀!!!! 三小姐我捨不得咬你啦XDD 07/11 01:58
520F:推 n19860423 :越看越餓......囧 不是會望梅止渴嗎!? 07/11 01:58
521F:→ openwang :XD大家慢慢聊 我也要躺平了 掰了掰 07/11 01:59
522F:→ cannyL :掰~ 07/11 02:00
523F:→ cannyL :那應該只限口渴這樣XDDD 07/11 02:00
524F:推 penny93730 :歐噴掰 07/11 02:01
525F:→ cannyL :天呀!!!!!!! 他也太衰~ 07/11 02:01
526F:推 sandwichchen:彩豆(≧<>≦)大心抱 歐噴王掰~ 07/11 02:01
527F:→ cannyL :那他剛剛應該要堅持待在線上XD 07/11 02:02
528F:→ sandwichchen:不行!!!!!!!!!!!!!!!!!!!!!!!!!!!!!!!!!!!!!!!!!!!!! 07/11 02:02
529F:→ cannyL :當然不行呀!!!!! 開玩笑!!!!! 07/11 02:02
530F:推 snowg :歐噴王掰掰~~ 07/11 02:03
531F:→ sandwichchen:又在重播了說,我有看,還不錯,哈哈… 07/11 02:03
532F:→ snowg :我不想下樓拿 07/11 02:03
533F:→ cannyL :哈哈XDD 那就跟我們一起餓吧XD 07/11 02:04
534F:→ cannyL :我想看說~ 可是我一直沒弄懂播出時間XD 07/11 02:04
535F:→ sandwichchen:阿璇是要下幾樓呀?我想的優酪乳也在1樓,我在3樓>"< 07/11 02:05
536F:→ cannyL :什麼東西XDDDD 07/11 02:05
537F:→ snowg :整棟房子只有一個人 半夜下樓我會怕(迷:有人還不是怕 07/11 02:05
538F:→ n19860423 :好~~我找好了!我先溜了~~XDDDD 大家掰! 07/11 02:05
539F:→ snowg :一層樓而已阿 我房間在二樓 07/11 02:05
540F:→ cannyL :lily晚安啦!! 掰了掰~ 07/11 02:05
541F:→ snowg :lily 掰掰 07/11 02:06
542F:→ sandwichchen:好妖嬌的噴嚏聲呀~爆可愛的啦! 07/11 02:06
543F:→ n19860423 :貔貅姐姐要保重哦~~XDDD 07/11 02:06
544F:→ sandwichchen:lily掰~加油^^ 07/11 02:06
545F:→ snowg :好可愛的噴涕聲唷>\\\\< 07/11 02:07
546F:推 penny93730 :年年晚安 07/11 02:07
547F:→ sandwichchen:彩豆,是公視周一到五的9點,廣告時間很短,不夠上廁所 07/11 02:08
548F:→ sandwichchen:阿璇你的感覺有帶水唷!XD 07/11 02:08
549F:推 cannyL :這個人... 07/11 02:08
550F:推 snowg :帶水?? 07/11 02:09
551F:→ cannyL :廣告時間很短XD 不夠上廁所XD 07/11 02:09
552F:→ n19860423 :吳三桂啦! 氣死!!(誤) 07/11 02:09
553F:→ cannyL :現在的年輕人是怎麼了........ 07/11 02:09
554F:→ cannyL :聽過+1 07/11 02:09
555F:推 penny93730 :我聽到骨竹酥鬆 我就笑了XD 07/11 02:09
556F:→ n19860423 :我有聽過~~~~~ 無三不成禮! 07/11 02:09
557F:推 brightlouis :無三不成禮 我也是大一新生 我朋友都知道 07/11 02:10
558F:推 sandwichchen:噴涕二字感覺帶水XD 07/11 02:10
559F:推 snowg :我也有聽過- -/ 07/11 02:10
560F:→ n19860423 :國一不懂龜殼花就算了~大一不知道"無三不成禮"...唉 07/11 02:11
561F:→ snowg :XDDDD 07/11 02:11
562F:→ brightlouis :是...程....度....太....差...嗎...?? 07/11 02:11
563F:→ sandwichchen:其實它的廣告都是介紹自己的節目,真的短到不夠上廁所 07/11 02:11
564F:→ n19860423 :那句話...我國小就知道了....嘖嘖.....(搖頭) 07/11 02:11
565F:推 cleance :骨質疏鬆那個我的第一直覺是.....老人痴呆.... 07/11 02:11
566F:推 posinliu :下一句是 "無四無誠意"嗎 好耳熟的感覺 07/11 02:11
567F:推 cannyL :好趕喔XDD 07/11 02:12
568F:→ snowg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中風耶 07/11 02:12
569F:→ n19860423 :咕嚕嚕......(沉) 07/11 02:12
570F:→ sandwichchen:聽過,too 搭配的合作對象有影響 07/11 02:12
571F:→ cannyL :是魔力紅的 if i never see you again耶XDD 07/11 02:13
572F:→ cannyL :哎呀XD 漏打了 face XDD 07/11 02:13
573F:→ cannyL :我很喜歡這首歌XD 跟蕾哈娜合作的版本也很好XD 07/11 02:14
574F:推 sandwichchen:趁播歌下樓拿優酪乳XD 07/11 02:18
575F:推 snowg :我真的很怕半夜下樓跟出門 會被某動物威脅到 07/11 02:20
576F:推 sandwichchen:全程赤腳摸黑,好怕踩到小強唷~還好沒有,吁(還在喘) 07/11 02:21
577F:→ snowg :三小姐怎麼不開燈咧 07/11 02:21
578F:推 cannyL :哈哈哈XD 因為你們是戀戀蟑螂的住戶XDD 07/11 02:22
579F:→ snowg :這個時候就好懷念以前的宿舍生活 不用怕小強出沒 07/11 02:22
580F:→ snowg :太高了他們不想出現 冷氣吹也免費的 07/11 02:23
581F:→ sandwichchen:因為擔心光線會干擾到淺眠的家人 07/11 02:23
582F:→ snowg :鄉下地方 真的很恐怖..尤其我們巷子沒路燈比較會出現 07/11 02:24
583F:→ snowg :雖然我家裡也有 但至少有我哥可以救我 07/11 02:24
584F:推 cannyL :我也試過XD call in call到睡著XD 07/11 02:24
585F:推 sandwichchen:我很難做事情做到一半睡著耶!←難睡的傢伙 07/11 02:27
586F:→ sandwichchen:我也感受到她那有節奏的頻率了XDDD 07/11 02:28
587F:推 snowg :我之前有過做作業做到一半 直接趴在桌上睡著了 07/11 02:28
588F:推 cannyL :可是像我就會聽音樂聽到睡著~ 07/11 02:28
589F:→ snowg :有時候我會放音樂睡耶 07/11 02:29
590F:→ cannyL :嗯嗯~ 我最近因為作息不正常~ 有點失眠 07/11 02:29
591F:→ cannyL :都要靠聽音樂來睡覺~ 07/11 02:29
592F:→ cannyL :所以趙少康聽到之後就想說"這麼想停!! 我就讓你停!" 07/11 02:30
593F:推 sandwichchen:聽音樂或廣播我會,但看電視、書之類的我就不會 07/11 02:31
594F:推 snowg :笑到敲桌XDDD 07/11 02:32
595F:→ sandwichchen:豆子哥那段廣告說的好,「我很感謝我的老闆讓我… 07/11 02:32
596F:推 cannyL :秦檜? 07/11 02:32
597F:→ cannyL :XDDDDDDD 07/11 02:32
598F:→ snowg :我的肚子好痛唷XDDDD 07/11 02:33
599F:→ cannyL :真的很好笑耶XDDDDDD 07/11 02:34
600F:→ sandwichchen:岳飛→兵飛 秦檜→泰會 07/11 02:34
601F:→ cannyL :今天人超少耶XD 只有三個人~ 07/11 02:34
602F:→ cannyL :喔XDDDDDD 左小光XD 07/11 02:34
603F:推 sandwichchen:然後我的推好明顯,哈哈哈… 07/11 02:36
604F:推 cannyL :對呀XD 因為三小姐帳號很長XD 07/11 02:37
605F:推 lovepink888 :今天好high呀 07/11 02:37
606F:→ cannyL :最怪的就是~ 今天節目這麼high可是人這麼少XDD 07/11 02:38
607F:→ sandwichchen:小翔的嘴形做得不夠,我也聽不清楚 07/11 02:38
608F:推 snowg :我剛剛也沒聽清楚耶 07/11 02:38
609F:推 penny93730 :咪奈正音班XD 07/11 02:39
610F:推 snowg :為什麼是盤子破掉了聲音 07/11 02:40
611F:→ snowg :玩起音效了XD 07/11 02:41
612F:推 penny93730 :很俏皮的音效XD 07/11 02:41
613F:推 cannyL :人出現了XDD 07/11 02:42
614F:推 sandwichchen:豆子哥的音效真是太多了,好精彩XD 07/11 02:42
615F:推 snowg :我剛剛是笑趴在桌上了 07/11 02:43
616F:推 cleance :加麵加10塊XD 07/11 02:44
617F:→ snowg :加麵不加錢XDDD 那我可以加冬粉嗎 07/11 02:45
618F:推 cleance :為什麼加麵不加錢要改加冬粉? 07/11 02:46
619F:推 penny93730 :豆子哥好幼稚XD 07/11 02:46
620F:→ snowg :因為我比較喜歡冬粉 07/11 02:46
621F:推 sandwichchen:你現在才知道喔! 哈哈… 07/11 02:47
622F:推 cannyL :我也比較喜歡冬粉XD 07/11 02:47
623F:→ penny93730 :我一直都知道XD 07/11 02:47
624F:→ snowg :我....快被笑死了(大口吸氣 07/11 02:48
625F:→ cannyL :今天恐怕沒有五四三了 07/11 02:48
626F:推 cleance :其實可以改成麻婆湯XD 07/11 02:49
627F:→ snowg :應該是沒有了吧 都剩10分鐘左右了 07/11 02:49
628F:推 sandwichchen:還好一邊喝著優酪乳,不然哪敵得過孟婆排骨酥湯的誘惑 07/11 02:49
629F:推 penny93730 :不知不覺就只剩十分鐘了(驚) 07/11 02:50
630F:推 cannyL :真的太過份XD 這種時候還有排骨酥湯這種選項!!! 07/11 02:50
631F:→ snowg :我愛排骨酥阿 可是不喜歡太油的 07/11 02:50
632F:→ cannyL :突然好想吃炸排骨酥喔!!!!! 沒有湯那種!!! 07/11 02:51
633F:→ cannyL :謝謝我答對了~ 07/11 02:52
634F:推 lovepink888 :我餓了 07/11 02:52
635F:推 sandwichchen:豈止沒有543,連音樂猜猜猜的聽力測驗和五連發也沒了 07/11 02:52
636F:推 cannyL :那個比較常沒有呀~ 07/11 02:54
637F:推 sandwichchen:那它也要來個"時常會被犧牲"的聽力測驗和五連發XD 07/11 02:57
638F:→ cannyL :謝謝豆子哥 川仁 怡霖姊姊!! 07/11 02:57
639F:→ cannyL :晚安喔!! 掰了掰~ 07/11 02:57
640F:推 snowg :進廣告前那首歌 好可愛唷 07/11 02:58
641F:→ cannyL :言承旭的? 07/11 02:58
642F:推 n19860423 :喔嗚嗚~~剛好做完一份檔案~~大家晚安!! 07/11 02:58
643F:推 penny93730 :大家晚安 07/11 02:59
644F:→ snowg :再前一首 07/11 02:59
645F:→ n19860423 :心裡有鬼!? 07/11 02:59
646F:→ snowg :嗯嗯 07/11 02:59
647F:→ cannyL :那就是心裡有鬼XDD 小光的!!! 07/11 03:00
648F:→ cannyL :lily又出現了XDD 07/11 03:00
649F:→ n19860423 :耶斯~~~~大家掰!! 07/11 03:00
650F:→ n19860423 :對~換氣+長潛~~~XDD 07/11 03:00
651F:推 sandwichchen:謝謝豆子哥.川仁.怡霖.小隆 祝大家週末愉快^ ^ 07/11 03:00
652F:→ snowg :超可愛的 我無聊跑去YOUTOBE找 看到MV了XDD 07/11 03:00
653F:→ cannyL :XDD 07/11 03:00
654F:→ cannyL :可愛耶XD 我第一次聽到這個形容詞XDD 07/11 03:01
655F:→ snowg :不知道耶 聽完這首歌的感想就是好可愛唷 07/11 03:02
656F:推 cannyL :那你可以去看看歌詞XDD 07/11 03:03
657F:推 snowg :我正在看MV XD 07/11 03:04
658F:推 snowg :可能是曲調的關係吧 我還是覺得好可愛唷 07/11 03:06
659F:推 cannyL :哈哈哈XDD 那也很好呀XD 反正個人感覺XDD 07/11 03:07
660F:推 snowg :XDDDD 晚安了 我們下次再見了唷(^_-)-☆ 07/11 03:09
661F:推 cannyL :阿璇晚安:) 掰了掰 07/11 03:10
662F:推 sandwichchen:阿璇掰 ~ 07/11 03:14
663F:推 sandwichchen:潛水鄉民大家晚安~掰了掰! 07/11 04:07
664F:推 sandwichchen:天吶~~睡前上廁所時竟有一隻小強在內,另一隻在紗窗外 07/11 04:37
665F:→ sandwichchen:結果一死一逃,真相在下面連結,不喜勿按!!! 07/11 04:38
667F:→ n19860423 :我想我餓壞了...居然看得津津有味~囧! 07/11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