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lin321 (球球)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Live] 7/7 實況文
時間Mon Jul 6 22:30:05 2009
HI~~~大家晚上好阿~~~ 今天就讓我來發文吧~~~
因為等等要去獅子店唱歌啦~~~ 今天無法聽節目也無法推文了~~~
所以拜託大家就盡量推~盡量玩吧~聽節目愉快喔~
無法推文硬要發文 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宣傳一個演唱會~~
http://icim.pixnet.net/blog/post/25472279
2009 珍愛女人 台北演唱會 2009/9/11-12 19:3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潘越雲 萬芳 堂娜 趙詠華 真情演出 (我知道我堂 打錯沒有口 因為打不出來)
主辦單位:成鎮國際藝術 宜辰整合行銷 請洽 年代售票系統
2009年最深情的演唱會 在浪漫秋天裡我們跟愛情簽下約定
情字這條路,有人甘甜如蜜,有人遍體鱗傷,在愛情輪迴中尋尋覓覓的過程裡,
女人總在愛情裡受傷、在愛情裡燃燒、在愛情裡成長。
驀然回首才發現,珍愛自己,才能活出自我的生命美麗。
歌聲有如醇酒般濃烈的
潘越雲,透露著溫柔愛意,令人身陷其中而無法自拔。
淡雅如風、清澈如水般的
萬芳,唱出樸實的情感一直熨燙歌迷的心,撫慰情傷。
優雅知性的
堂娜,以她具有穿透力的歌聲,訴說著堅毅動人的勇敢。
浪漫又灑脫的
趙詠華,以小女人的溫柔唱出幸福聲音,娓娓道出女性的溫柔浪漫。
她們以歌聲打動人心,帶大家領略情感上的愛恨嗔痴,感受女性珍愛自己最美的領悟。
今年,當秋意上心頭,「2009珍愛女人演唱會」四大女唱將連手相會,
帶給大家再一次的心靈悸動。
--
● ○ ○ ○ 行行行 ● ○ ○ ○ 做伙聽
/﹨╴/﹨/﹨/﹨ 一郎牽 /﹨╴/﹨/﹨/﹨ 中廣流行網
∕╲ ∕╲∕╲∕╲ 三郎 ∕╲ ∕╲∕╲∕╲ 半暝哇嘎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63.13
1F:推 openwang :頭推 07/06 22:30
2F:推 n19860423 :額頭推 07/06 22:31
3F:→ miclin321 :HI~~~歐噴王 07/06 22:31
4F:推 mayK :膝蓋推!! XDDD 07/06 22:31
5F:推 spk32756 :繼續推 07/06 22:31
6F:→ miclin321 :HI~~~小年 07/06 22:32
7F:→ spk32756 :現在還有朋友在準備考試嗎? 07/06 22:32
8F:→ n19860423 :HI~~~球球~歐噴王、肉桂、spk先生~XD 07/06 22:32
9F:→ n19860423 :我就是....還在準備考試的ˊˋ. 07/06 22:33
10F:→ n19860423 :而且~最近似乎有好多國考、公職考 07/06 22:33
11F:→ spk32756 :辛苦辛苦 07/06 22:34
12F:→ miclin321 :HI~~~肉桂~332~~~ 07/06 22:34
13F:推 mayK :最近放暑假~~清閒的很!! 大家好啊~~ 07/06 22:34
14F:→ n19860423 :還好囉~~~今天才從高雄殺殺殺~殺回台北(汗) 07/06 22:34
15F:→ spk32756 :要快樂的唱歌啊 XD 07/06 22:35
16F:→ miclin321 :小年~~~加油~~~ 07/06 22:35
17F:→ miclin321 :哈哈~~ 07/06 22:35
18F:→ mayK :小年加油~~ 07/06 22:35
19F:推 sandwichchen:簽到~然後暫掰XD 歐噴王.lily.球球.肉桂.spk~大家早 07/06 22:36
20F:→ miclin321 :HI~~~三小姐 07/06 22:36
21F:推 n19860423 :HI~三小姐~~暫掰~等等見! 07/06 22:37
22F:推 mayK :可以叫三姐嗎?? (三小姐比我大啊~~) 07/06 22:38
23F:→ n19860423 :不 可 以 (本版不喜歡節外生綽號) 07/06 22:39
24F:推 cannyL :簽到 07/06 22:40
25F:→ cannyL :怎麼突然間這麼多人XDDD 07/06 22:40
26F:推 spk32756 :節外生綽號..@@ 07/06 22:40
27F:推 mayK :喔...好啦~~ 那小年你的外號...... 07/06 22:41
28F:→ n19860423 :不禁止..就會像我一樣~新版友會混淆~XD 07/06 22:41
29F:→ cannyL :lily(鼓掌) 做的好!!! 本版不喜歡節外生綽號!!!!! 07/06 22:41
30F:→ n19860423 :HI~~彩豆~~~~ 07/06 22:41
31F:→ cannyL :hi~ 我也要暫掰XD 07/06 22:41
32F:→ mayK :哈囉彩豆~~ 07/06 22:41
33F:→ n19860423 :LILY是跟同學啦咧講出來的~尼歐是豆子哥說的 07/06 22:42
34F:→ mayK :BYE~~ 07/06 22:42
35F:→ n19860423 :小年是從WQ那發明來的...原因~不可考(這說來話長阿) 07/06 22:42
36F:→ n19860423 :暫掰~ 07/06 22:42
37F:→ mayK :不 可 考 XDDDDD 07/06 22:43
38F:推 smallsula :大夥兒晚安~~~ 07/06 22:44
39F:推 mayK :哈囉小俗辣~~ 07/06 22:45
40F:推 n19860423 :HI~小俗辣~~~ 07/06 22:45
41F:推 maxxisrrr :哈摟~a逼八低 07/06 22:45
42F:推 penny93730 :簽到 大家好~ 07/06 22:50
43F:推 smallsula :肚子好餓~~~~ 07/06 22:51
44F:推 penny93730 :年年 三小姐 彩豆 肉桂 歐噴 瓢 小俗辣 ~(揮) 07/06 22:52
45F:推 Katherine :簽到 07/06 22:54
46F:推 penny93730 :嗨~凱瑟琳~ 07/06 22:56
47F:推 Katherine :嗨 AJXD 07/06 22:57
48F:推 spk32756 :最近很多學生放暑假了,看看這篇哪時候爆 :D 07/06 22:57
49F:推 cannyL :我回來了XD 07/06 23:00
50F:推 pattyshin :晚安~~ 07/06 23:00
51F:推 n19860423 :HI~歡迎回來~~(套花圈) 07/06 23:01
52F:推 mayK :暑假好熱喔~~ {徵}推薦給華僑的中文歌 07/06 23:01
53F:推 maxxisrrr :毆毆毆~~~正邁入期末考陰影中~~~阿阿阿~(揮走 07/06 23:01
54F:推 Katherine :大家有在玩Facebook嗎? 07/06 23:02
55F:→ n19860423 :沒有...目前沒時間研究那玩意兒ˊˋ 07/06 23:03
56F:→ openwang :哈囉~大家好~ 07/06 23:04
57F:推 smallsula :我有~~我連噗浪都有XD 07/06 23:04
58F:推 jen5626 :HI~大家晚安:) 07/06 23:04
59F:推 mayK :沒有+1 07/06 23:04
60F:推 cannyL :我有用facebook不過我太懶了XDDD 07/06 23:04
61F:→ cannyL :lily考的怎麼樣?? 07/06 23:04
62F:→ mayK :我連部落格都懶>"< 07/06 23:05
63F:→ n19860423 :基隆掰了(簡稱基...!?) 北縣普普 高雄有機會 07/06 23:05
64F:→ cannyL :lily!!!!!!!!該不會要到高雄吧!!!!!!!!!!!!!!!!!!!!! 07/06 23:06
65F:→ n19860423 :(目前看板上討論...分數跟傳說中的神人差不多..) 07/06 23:06
66F:→ n19860423 :以能考上為主~反正聽說高雄很好介聘回來XDDD 07/06 23:06
67F:→ n19860423 :話說高鐵"咻"一下就到了(有點大的一下...) 07/06 23:07
68F:推 mayK :我的批踢踢一直掛掉 = =" 07/06 23:07
69F:推 maxxisrrr :哀~高雄塑個好地慌~ 07/06 23:08
70F:推 smallsula :可以的話~~我還蠻想到南部工作的~~~ 07/06 23:08
71F:推 spk32756 :Facebook..沒用過 07/06 23:08
72F:推 Katherine :哦~哦~ 07/06 23:09
73F:→ spk32756 :lily是考哪方面的試? 07/06 23:09
74F:推 maxxisrrr :南部不錯阿~~~ 07/06 23:09
75F:推 n19860423 :老師...ˊˋ 07/06 23:09
76F:→ spk32756 :剛聽到Facebook才去Yahoo找一下看看 07/06 23:10
77F:→ spk32756 :嗯嗯 07/06 23:10
78F:→ spk32756 :光自己的部落格就不知道怎安排了 07/06 23:10
79F:推 mayK :高雄師範大學?? 07/06 23:10
80F:推 smallsula :可是行銷活動企劃的公司~~台北比較多~~~ 07/06 23:11
81F:→ n19860423 :不是...(身家調查!?) 07/06 23:11
82F:推 spk32756 :嗯嗯嗯 07/06 23:13
83F:推 activo0519 :HI~ 07/06 23:13
84F:→ mayK :ˊˋ 07/06 23:14
85F:推 sandwichchen:簽到again lily我也要花圈XDDD 07/06 23:14
86F:→ mayK :哈囉ACT~~ 07/06 23:14
87F:推 penny93730 :嗨~act 三小姐~ 07/06 23:15
88F:推 spk32756 :剛才邊打字邊打哈欠 07/06 23:15
89F:→ n19860423 :歡迎!!!(套花圈) 07/06 23:15
90F:→ mayK :啊...我忘記簽到了.....(簽) 07/06 23:15
91F:→ spk32756 :等會得去上床了 07/06 23:15
92F:→ n19860423 :HI~ACT~~~~ 07/06 23:15
93F:推 cannyL :嗯嗯嗯~ 話說我明天要看10點半的電影~ 07/06 23:15
94F:推 Katherine :部落格我也有點荒廢它了= =~現在迷上Facebook哩XD 07/06 23:16
95F:→ cannyL :所以可能不能全勤呀!!!!! act好!!!! 07/06 23:16
96F:→ cannyL :facebook太多功能了XDD 我有點懶~ 07/06 23:17
97F:→ spk32756 :對了 前面有推撲浪(plurk) 07/06 23:17
98F:推 snowg :大家好阿~~我來晃晃了(無力中...) 07/06 23:17
99F:→ spk32756 :有人用過推特(twitter)嗎? 07/06 23:17
100F:推 maxxisrrr :三姐姐~~(搖頭晃腦~~~衝衝抱 07/06 23:17
101F:推 sandwichchen:act(抱) 彩豆(抱) lily(抱) 每日簽到後的固定儀式XD 07/06 23:18
102F:→ snowg :我的部落格專門用來放照片..已經被我塞爆好幾次了.. 07/06 23:18
103F:→ spk32756 :自己正在想怎麼安排自己設的五個部落格(昏) 07/06 23:18
104F:推 Katherine :呵呵!! 07/06 23:19
105F:→ snowg :我的手機傳輸線搞不定 弄到了傳輸線 可是卻不能傳(淚 07/06 23:19
106F:推 mayK :5個部落格?! 好強!!! 07/06 23:20
107F:→ snowg :記憶卡太小 藍芽可以把東西抓出來 但東西卻丟不進去 07/06 23:20
108F:推 smallsula :我倒是用噗浪比較多~噗浪跟FACEBOOK可以通啊 07/06 23:21
109F:推 spk32756 :五個部落格有四個太久沒更新 07/06 23:21
110F:推 activo0519 :我的部落格都長草了XD 07/06 23:21
111F:推 sandwichchen:瓢~(抱) 為了公平起見,你還是叫我三小姐吧!XD 07/06 23:21
112F:→ mayK :(我的肚子好餓) 07/06 23:21
113F:→ spk32756 :所以才想怎麼安排更新時間 07/06 23:21
115F:推 maxxisrrr :嗯嗯嗯~也好~更正~三小姐~~~(衝衝抱~~~~ 07/06 23:22
116F:→ spk32756 :這是我最常更新的部落格(順道打廣告) 07/06 23:23
117F:→ spk32756 :Miss San~~ 07/06 23:23
118F:→ spk32756 :英文用這樣稱呼會不會怪? 07/06 23:24
119F:推 sandwichchen:spk是在叫我嗎?有!(不是Miss three喔!XDDD) 07/06 23:25
120F:推 spk32756 :是啊 07/06 23:26
121F:→ spk32756 :先下(狂打哈欠中) 07/06 23:27
122F:推 mayK :(我怎麼一直被踢下去):( 07/06 23:27
123F:推 sandwichchen:spk掰~ 07/06 23:28
124F:→ miclin321 :HI~瓢~AJ(昨天又被壓榨啦)~ACT~彩豆~ 07/06 23:28
125F:推 penny93730 :什麼東西被壓榨? 07/06 23:29
126F:→ miclin321 :HI~凱瑟琳~小俗辣~還有大家~~~哈哈 07/06 23:29
127F:推 n19860423 :壓榨我只會想到柳橙汁........ 07/06 23:30
128F:→ miclin321 :推爆阿~~~哈哈~哈哈~哈哈~ 07/06 23:30
129F:推 mayK :我走了~~掰掰~~ (去買東西吃) 07/06 23:30
130F:推 penny93730 :XD 還不是妳開的先例~~ 07/06 23:31
131F:推 cannyL :肉桂~ 你可以試試另一個登入系統 07/06 23:31
132F:推 sandwichchen:肉桂,我比板上大部份人年紀都大,他們也都是叫三小姐 07/06 23:31
133F:→ miclin32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7/06 23:31
134F:推 Katherine :hi~球球 07/06 23:32
135F:→ mayK :喔...我剛剛事了3個... 07/06 23:32
136F:→ mayK : 試 07/06 23:32
137F:推 maxxisrrr :阿瓢要去唸書了~~~大家好好聊~~~~淚奔 07/06 23:33
138F:推 penny93730 :笑成這樣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XD 07/06 23:33
139F:推 snowg :加油阿!!! 07/06 23:33
140F:→ miclin321 :當然~~~AJ~~~好可愛~~~ 07/06 23:34
141F:推 cannyL :瓢掰~ 我說的登入系統是指站務專用的那個唷~ 07/06 23:34
142F:推 n19860423 :瓢瓢加油! 07/06 23:35
143F:推 penny93730 :什麼東西好可愛!? 瓢瓢加油!!!!!!!!!!!!!!!! 07/06 23:35
144F:→ snowg :最近PTT不知怎麼回事 好像很不穩..之前還有一次連P2 07/06 23:35
145F:→ miclin321 :瓢~~~掰了掰~~~ 07/06 23:36
146F:→ snowg :一起掛點 一整個就超無聊的 07/06 23:36
147F:→ n19860423 :bbs://ptt.cc:443 彩豆是說這個嗎? 07/06 23:36
148F:→ cannyL :對呀:) lily~!!! (抱) 07/06 23:36
149F:推 sandwichchen:瓢~加油! 07/06 23:36
150F:→ n19860423 :耶耶~~~(抱) 07/06 23:36
151F:→ cannyL :阿信說的話難不成要實現了!!!!!! 07/06 23:36
152F:→ miclin321 :就你很可愛~~~感覺很好欺負啦~~~要講這麼清楚喔~~~ 07/06 23:37
※ 編輯: miclin321 來自: 60.250.63.13 (07/06 23:38)
153F:→ snowg :哀..我今天不能聽節目了 要是睡過頭 我會被宰了(淚 07/06 23:38
154F:推 sandwichchen:球球(抱)剛才暫時離開沒抱到,補抱XD 07/06 23:38
155F:→ penny93730 :難道這是一物剋一物!?(誤)XD 07/06 23:39
156F:→ miclin321 :三小姐(抱)~~~ 07/06 23:39
157F:→ penny93730 :我很好欺負喔......其實我都是噹同學的那個XD 07/06 23:39
158F:→ miclin321 :先閃啦~~~大家晚安~~~881~~~ 07/06 23:40
159F:推 snowg :掰掰~~ 07/06 23:41
160F:推 n19860423 :球球晚安~~ 07/06 23:41
161F:推 sandwichchen:球球掰掰! 唱歌愉快呀! 07/06 23:41
162F:推 cannyL :球球掰了掰~ 07/06 23:41
163F:推 penny93730 :球球掰了掰 07/06 23:43
164F:推 sandwichchen:推推推~推爆它XD 07/06 23:44
165F:推 cannyL :對呀XD 07/06 23:44
166F:推 snowg :推爆了我在去睡~~~ 好不想去上課喔(在地上打滾 07/06 23:45
167F:推 penny93730 :今天去自習也覺得好虛......放假放太久XD 07/06 23:46
168F:推 sandwichchen:目標節目開始前就爆XD 07/06 23:48
169F:推 cannyL :那我也來幫忙XD 07/06 23:48
170F:推 activo0519 :推XD 07/06 23:48
171F:推 snowg :還有12分鐘 應該是OK的吧 07/06 23:48
172F:推 maxxisrrr :那我來幫推 07/06 23:49
173F:推 cannyL :大家一起推一定可以XDD 瓢又上來了XDDD 07/06 23:50
174F:推 sandwichchen:努力!!!!!前面很整齊都是白字推字XDDD 07/06 23:50
175F:推 snowg :XDD再推 07/06 23:51
176F:推 penny93730 :推 07/06 23:51
177F:推 maxxisrrr :對阿~~~三小姐跟彩豆也在幫忙推耶 07/06 23:51
178F:推 cannyL :哈哈哈XDDD 感謝瓢XD (抱) 07/06 23:52
179F:推 n19860423 :嘿咻!(推) 07/06 23:52
180F:推 iloveapple04:推推 ^.< 07/06 23:53
181F:推 sandwichchen:我的慣例是爆之前非"推"不可XDDD 07/06 23:53
182F:推 activo0519 :墊腳石的命(拭淚) 07/06 23:53
183F:推 maxxisrrr :我要爆 07/06 23:53
184F:→ maxxisrrr :三小姐搶到了~~~阿阿阿恭喜 07/06 23:53
185F:→ cannyL :結果是誰?XD 07/06 23:53
186F:→ n19860423 :三小姐爆了 07/06 23:53
187F:→ n19860423 :我是98... 07/06 23:53
188F:→ cannyL :是三小姐XDDDDDD 恭喜!!!!! 07/06 23:53
189F:→ maxxisrrr :既然爆了~阿瓢也該唸書了~~~大家掰掰~好好聊 07/06 23:54
190F:→ snowg :爆了 那大家晚安 明天晚上再見 我要去睡了 掰掰 07/06 23:54
191F:→ maxxisrrr :等我考試回來~~~~~嗚嗚嗚 07/06 23:54
192F:→ sandwichchen:謝謝大家!瓢~不好意思呀! 07/06 23:54
193F:→ n19860423 :(爆了又變回箭頭海...XDDD) 07/06 23:54
194F:推 kinglulu :我是103.....阿瓢 881 07/06 23:54
195F:→ cannyL :好XDD 瓢掰掰!!!!! 加油喔!!! 07/06 23:54
196F:推 penny93730 :瓢瓢加油~等妳啊~XD 07/06 23:54
197F:→ openwang :瓢掰~ 07/06 23:54
198F:→ maxxisrrr :不會啦~一切都是運氣問題~~~~~ 07/06 23:54
199F:推 vickie7305 :今天是7/7 所以我77來簽一下!^^大家好哇~~~ 07/06 23:54
200F:→ cannyL :阿璇也加油!!! 07/06 23:54
201F:→ kinglulu :魯 報 到 07/06 23:54
202F:→ n19860423 :103 我愣了一下 想說103.3!? HI~魯魯 07/06 23:54
203F:→ maxxisrrr :我要衝阿~~~~~~~~~~~~~大家辜掰 07/06 23:54
204F:→ n19860423 :瓢瓢掰~~~ 07/06 23:55
205F:→ sandwichchen:瓢~阿璇 掰了掰!考試順利呀! 07/06 23:55
206F:→ cannyL :魯魯好~ 07/06 23:55
207F:→ penny93730 :嗨~魯 07/06 23:55
208F:推 newfriend :魯魯晚安。各位晚安啊 07/06 23:56
209F:→ newfriend :AJ、彩豆、年年晚安喔 07/06 23:57
210F:推 cannyL :那我也差不多要告退了XDDD 07/06 23:57
211F:推 penny93730 :嗨~秀垣 07/06 23:57
212F:→ penny93730 :彩豆掰了掰 07/06 23:57
213F:推 n19860423 :彩豆掰~~~~~~~ 07/06 23:58
214F:推 kinglulu :秀垣 安唷...彩豆 安安 & 晚安 .... 年年 晚上好 07/06 23:58
215F:推 sandwichchen:77.魯魯.秀垣.penny你們好 07/06 23:58
216F:推 newfriend :彩豆這麼早就要退了喔 07/07 00:00
217F:→ newfriend :==================節目開始======================= 07/07 00:00
218F:推 kinglulu :三小姐 晚上好 ^^ 07/07 00:00
219F:推 cannyL :我上面有說理由呀~ 07/07 00:00
220F:→ cannyL :所以先睡啦XDD 07/07 00:00
221F:→ kinglulu :正在做功課中....球球 幫我指引方向 我正在參考 ^^ 07/07 00:01
222F:推 dkes409 :大家安安 07/07 00:01
223F:→ newfriend :彩豆晚安囉! 07/07 00:01
224F:→ newfriend :三小姐晚安喔 07/07 00:01
225F:推 cannyL :晚安喔!!!掰了掰:) 07/07 00:03
226F:推 j77801963 :大家晚上好啊 今天爆的好快.. 07/07 00:03
227F:推 newfriend :魯魯你現在是在為一開口在做功課嗎? 07/07 00:04
228F:推 sandwichchen:節目一開始先播歌耶!豆子哥又去上廁所囉!(誤)XDDD 07/07 00:04
229F:→ newfriend :因為大家狂推文啊。就爆得快了 07/07 00:04
230F:→ newfriend :不知道今天有沒有專訪?聽說有耶 07/07 00:05
231F:推 LOHA :簽到~~~~ 07/07 00:06
232F:推 n19860423 :HI~LOHA~~~~~ 07/07 00:06
233F:推 sandwichchen:上班族沒暑假,三明治要乖乖去睡囉!大家愉快推文囉!掰 07/07 00:06
234F:推 penny93730 :桑果:我今天因為很難過所以不上線了 07/07 00:06
235F:→ n19860423 :三小姐掰~~~ 07/07 00:06
236F:→ penny93730 :三小姐晚安~ 嗨~裸蛤 07/07 00:07
237F:→ sandwichchen:先跟裸蛤打聲招呼(抱) 07/07 00:07
238F:→ sandwichchen:penny你…那是…水球嗎?沒看到桑果呀! 07/07 00:08
239F:→ LOHA :三小姐(抱) 晚安LILY~AJ~ACT~大家~ 07/07 00:08
240F:→ n19860423 :他不是說他要準備考試...也要請假? 07/07 00:08
241F:→ sandwichchen:啊!你是在幫桑果推是不? 07/07 00:08
242F:→ penny93730 :嗯 07/07 00:08
243F:→ sandwichchen:喔~~~我懂了!哈哈…他幾時說要請假的呀!沒看到假單XD 07/07 00:09
244F:→ sandwichchen:臨下線才爆出一堆問題XDDD 07/07 00:09
245F:→ n19860423 :在小光版~XD 07/07 00:10
246F:→ penny93730 :我好像前兩天有看到他請 可是忘了是誰不准的XD 07/07 00:10
247F:推 kinglulu :秀垣 我在作一開口的功課....選曲中...... 07/07 00:11
248F:推 n19860423 :XD 07/07 00:12
249F:推 sandwichchen:喔~謝謝lily.penny的解釋呀!^^ 07/07 00:13
250F:→ n19860423 :摳應進去要報准考證號碼跟傳真身分證?(誤) 07/07 00:14
251F:推 sandwichchen:啊~~~好想全勤喔! 早上才和同事聊到我的志願說XD 07/07 00:15
252F:推 newfriend :今天沒有專訪耶!不知道是否是明天呢? 07/07 00:15
253F:→ sandwichchen:真的該下了,不好意思讓大家再跟我說一次掰了掰囉!XD 07/07 00:17
254F:推 LOHA :三小姐掰掰~~~~(抱) 07/07 00:17
255F:推 newfriend :三小姐晚安 07/07 00:18
256F:推 j77801963 :三小姐掰 07/07 00:18
257F:→ n19860423 :三小姐掰~~~~ 07/07 00:18
258F:推 openwang :三小姐掰 07/07 00:19
259F:→ openwang :這小孩好可憐ˊˋ 07/07 00:19
260F:→ j77801963 :我也升高三阿..可是我還在這裡 (掩面) 07/07 00:19
261F:→ n19860423 :唉~~我從國一補到大學還在補....ˊˋ 07/07 00:20
262F:推 activo0519 :裸蛤(抱)三小姐掰掰 07/07 00:20
263F:推 kuchibu :OK便利商店啦 07/07 00:20
264F:→ n19860423 :去補習..就想成去吹冷氣避暑~~把它當避暑山莊~XDDD 07/07 00:20
265F:推 penny93730 :三小姐掰~ 07/07 00:21
266F:推 btpenguin :半家便利商店(爆) 07/07 00:21
267F:→ kuchibu :我半夜去買泡麵是在聽豆子 07/07 00:21
268F:推 j77801963 :這個避暑山莊還真是貴 07/07 00:22
269F:推 LOHA :ACT~~~~(抱) 我看我們真的改成動物園好了XDDD 07/07 00:22
270F:→ n19860423 :繳電費嘛~XDDD 不過如果能吸收些新知識~就值得了 07/07 00:22
271F:推 newfriend :LOHA你們決定要去動物園喔? 07/07 00:23
272F:推 btpenguin :結石 07/07 00:24
273F:推 LOHA :喔 沒有阿~ 還在聊聊XDDD 07/07 00:24
274F:推 activo0519 :動物園應該會很臭XD我可能就一直躲在夜行館之類的XD 07/07 00:24
275F:→ btpenguin :可以來企鵝館喔 很涼 (爆) (招手) 07/07 00:24
276F:→ penny93730 :樓上會在裡面等你們~(誤) 07/07 00:25
277F:→ btpenguin :是在裡面被人類探望(爆) 07/07 00:26
278F:推 j77801963 :走動物園那段路就爆汗了..冏 07/07 00:26
279F:→ LOHA :企鵝~那到時候你要記得跟我招手XDDDDD 07/07 00:26
280F:→ btpenguin :好挖 如果我不再就把母企鵝抓來招手好了 (誤) 07/07 00:27
281F:推 openwang :升高二+1 07/07 00:27
282F:推 penny93730 :升高三默默舉手 07/07 00:28
283F:推 activo0519 :康康上次版聚有來齁? 07/07 00:29
284F:推 j77801963 :我找到戰友了(握住penny) 07/07 00:29
285F:推 n19860423 :好像有~XD 07/07 00:30
286F:推 newfriend :魯魯你的一開口功課做的怎麼樣了? 07/07 00:30
287F:推 penny93730 :嗨...你好~ 07/07 00:31
288F:推 btpenguin :btpenguin:欸欸最近有好康的工作妳要不要作 07/07 00:31
289F:→ btpenguin : 母企鵝:什麼工作阿阿阿 07/07 00:31
290F:→ btpenguin :btpenguin:你就整天站在窗戶旁邊跟外面的人類招手 07/07 00:31
291F:→ btpenguin : 母企鵝:阿可以賺多少錢 07/07 00:31
292F:→ btpenguin :btpenguin:一小時500 07/07 00:31
293F:→ btpenguin : 母企鵝:這麼好喔 07/07 00:31
294F:→ btpenguin :btpenguin:還是你要選酬勞一小時20條魚也可以 07/07 00:31
295F:→ btpenguin : 母企鵝:好挖 >///////< 07/07 00:31
296F:→ btpenguin :btpenguin:走路工 get!! (光速逃) 07/07 00:31
297F:→ penny93730 :企鵝爆走了!XD 07/07 00:31
298F:推 bigma :大家好啊 我剛剛練習完檔車剛回來 07/07 00:33
299F:推 btpenguin :加油 檔車不難學 學不會我教你(認真) 07/07 00:33
300F:→ bigma :我這個阿妹仔真不適合騎這種man車 但為了幫家裡省錢 07/07 00:33
301F:→ bigma :: ) 謝謝你 哈我這個妹仔學騎這個真的很好笑 07/07 00:34
302F:→ btpenguin :不會阿 女生會騎檔車的也不少XD 07/07 00:34
303F:→ bigma :會騎了但不太熟: ( 我騎的時候會邊騎邊打檔邊尖叫 07/07 00:35
304F:→ bigma :我是個同志 and 我有點娘 07/07 00:35
305F:→ bigma :哈哈 07/07 00:35
306F:→ btpenguin :哈哈 XD 不用在意那些 喜歡騎最重要 07/07 00:36
307F:推 activo0519 :我先下囉 掰掰 07/07 00:36
308F:→ btpenguin :昆881 .______.\~/ 07/07 00:37
309F:推 LOHA :ACT 掰掰~~~(抱) 07/07 00:37
310F:推 j77801963 :act晚安掰~~ 07/07 00:37
311F:推 bigma :是還滿好玩的 但我覺得我這個有點娘的男同志騎這個 07/07 00:39
312F:→ bigma :感覺好好笑 好不搭這樣 07/07 00:40
313F:推 btpenguin :不會啦 不用想太多XD 07/07 00:41
314F:推 newfriend :各位晚安喔。魯魯你的一開□要加油喔 07/07 00:42
315F:→ bigma :好啦好啦: ) 謝謝 野狼真是難啊啊啊 07/07 00:43
316F:→ bigma :拉丁帥哥: ) 07/07 00:44
317F:推 LOHA :我也要先下囉 大家晚安 掰了掰 07/07 00:44
318F:推 btpenguin :簍蛤881 ._____.\~/ 07/07 00:45
319F:推 penny93730 :act 裸蛤掰了掰 07/07 00:45
320F:→ bigma :XDXD 偉大的航道 也太可愛 07/07 00:45
321F:推 Atwo :今天這梗鋪的真長 XDDDDD 07/07 00:46
322F:→ bigma :哈哈哈 也是啦 07/07 00:46
323F:推 william9716 :HI-我是新來的菜鳥希望大家能多多包含感謝 07/07 00:47
324F:推 gtgtgt :HI 07/07 00:48
325F:推 kinglulu :秀垣 晚安....(我盯著螢幕發呆了起來 =.=") 07/07 00:48
326F:推 bigma :你好: ) 07/07 00:49
327F:推 penny93730 :嗨~你好~ 07/07 00:49
328F:→ gtgtgt :第一次來HELLO<( ̄︶ ̄)> 07/07 00:51
329F:推 dolothy :許志安這次專輯很好聽,總覺得香港人唱歌都很有感情? 07/07 00:51
330F:推 kinglulu :我也很喜歡許志安............ 07/07 00:53
331F:→ kinglulu :尤其他長得與我弟很像..... 07/07 00:54
332F:推 gtgtgt :ME TOO 07/07 00:54
333F:推 bigma :哇!!! 明星臉 07/07 00:55
334F:推 kinglulu :所以我弟比我早結婚 ˊ__ˋ 帥的人 比較吃香 =.=" 07/07 00:56
335F:→ bigma :窩 他應該會是道好菜:) 07/07 00:57
336F:推 n19860423 :================01:00========================== 07/07 01:00
337F:推 kinglulu :<=== 退伍 & 畢業 都很久了 =.=" 07/07 01:02
338F:→ kinglulu :小六? =.= 07/07 01:03
339F:推 dolothy :快要畢業咧 07/07 01:03
340F:→ dolothy :我八天後要口試了 = = 07/07 01:04
341F:推 bigma :!!!!!!!!!!!!!!!!!!!!!!!!!!!!!!!!!!!!!!!!!!!!! 07/07 01:04
342F:→ bigma :加油加油dolothy 07/07 01:04
343F:推 gtgtgt :還有1年 07/07 01:05
344F:推 dolothy :我同學電機大學畢業,只有22000 還蠻冏了 07/07 01:06
345F:→ dolothy :我女生同學一畢業就找工作(兩年前)可以找到三萬塊 07/07 01:06
346F:推 bigma :我覺得有20000以上就還不錯了耶: ) 07/07 01:07
347F:推 kinglulu :收音機沒關 回受 好大聲 >"< 07/07 01:08
348F:→ dolothy :經濟差很多,當個兵回來薪水都少八千了 07/07 01:08
349F:→ bigma :胖男這個詞好好笑 07/07 01:08
350F:→ bigma :大家晚安:) 07/07 01:09
351F:→ bigma :我要去睡覺啦~~~~ 07/07 01:10
352F:推 openwang :樓上晚安 07/07 01:10
353F:推 btpenguin :晚安 881 .____.\~/ 07/07 01:10
354F:推 kinglulu :晚安 07/07 01:11
355F:推 penny93730 :晚安 07/07 01:11
356F:→ kinglulu :其實現在不是工作不好找....是求職者眼光太高 07/07 01:12
357F:推 n19860423 :恩~像我現在的工作~就是在大學時先卡好位的... 07/07 01:14
358F:→ n19860423 :雖然跟同學比較起來算累又低薪~不過至少現在我還有 07/07 01:14
359F:→ n19860423 :個收入和退路...不用擔心今年考試沒過...XD 07/07 01:15
360F:推 btpenguin :剛剛看到part-time板第17702篇文章 笑到翻掉了XD 07/07 01:17
361F:→ btpenguin :17702 爆 7/06 Nagadashi □ [北部] 幫我吹喇叭 07/07 01:18
362F:推 kinglulu :其實現在應該是 先就業 賺經驗也賺生活費 07/07 01:19
363F:推 n19860423 :XDDD 超聳動!!XDD 07/07 01:19
364F:→ kinglulu :然後累積足夠的經驗與實力 才去跳別的工作 07/07 01:19
365F:→ n19860423 :對阿~~~第一份工作~求經驗~薪水尚可就好 07/07 01:19
366F:→ kinglulu :但是現在看到的 都是站在外圍看 沒人要做 07/07 01:19
367F:→ btpenguin :看到那文章以為走到西斯板了 但是還蠻好笑的 XD 07/07 01:19
368F:→ kinglulu :想要找那種 直接做到退休的工作 是不可能的 07/07 01:20
369F:→ n19860423 :嗯嗯~~~但如果是公職就不一定了~~ 07/07 01:20
370F:→ n19860423 :魯魯講的是像我這種吧~XD (準備往上攀升中..) 07/07 01:22
371F:推 kinglulu :嘿嘿 公職喔? 要看喔....我就是公職逃兵 07/07 01:22
372F:→ n19860423 :豆子哥~~~~那是指"吹樂器"....XDDDD 嚇到人 07/07 01:22
373F:→ kinglulu :我原本就是公務員.... -.-" 07/07 01:23
374F:→ kinglulu :真以為 公務員 這麼好 可以做到老嗎? 07/07 01:23
375F:→ kinglulu :如果不夠黑 不能同流合污....做到老??別天真了 =.= 07/07 01:23
376F:→ n19860423 :哀~我步打算考公職~不清楚..XDD 07/07 01:23
377F:推 btpenguin :是吹樂器的"喇叭"沒錯 XDDDD 只是那標題太聳動 XD 07/07 01:23
378F:→ n19860423 :對~~我剛剛有去看一下~XDDDDD 07/07 01:24
379F:推 ben79721 :他的唉滴才聳動 07/07 01:24
380F:推 penny93730 :我也去看了~XD 07/07 01:24
381F:→ n19860423 :如果真的是那檔事..應該. 07/07 01:24
382F:→ n19860423 :17702 XX 7/06 Nagadashi □ [北部] 幫我吹喇叭 07/07 01:25
383F:→ ben79721 :暱稱+抬頭 XD 07/07 01:25
384F:→ n19860423 :HI~小斌~XDD 07/07 01:25
385F:→ penny93730 :為什麼唉低很聳動? 07/07 01:25
386F:推 btpenguin :[公告] Nagadashi 文章po錯板水桶一週 (誤) 07/07 01:26
387F:→ n19860423 :他的暱稱 例:n19860423(尼歐) 07/07 01:26
388F:→ n19860423 :接下來.... [黑特] 板主亂水桶~愛音樂有錯嗎..... 07/07 01:26
389F:→ penny93730 :我不懂......(搔頭) 07/07 01:27
390F:→ n19860423 :你看板有名單~~暱稱的中文敘述 07/07 01:27
391F:→ n19860423 : 版友 07/07 01:27
392F:→ n19860423 :或是去查詢 他的狀態~就可以看到他的暱稱 07/07 01:29
393F:推 penny93730 :我是看了......但是我不懂@@ 07/07 01:30
394F:推 btpenguin :咪奈國文教室 上~~課~~啦~~ (被拖走) 07/07 01:30
395F:推 ben79721 :這個部分就不用懂太多了XD 07/07 01:30
396F:推 n19860423 :辛丑 虎門 馬關 天津 南京 條約 請排列!! 07/07 01:31
397F:推 kinglulu :請排序1.辛丑 2.虎門 3.馬關 4.天津 5.南京 07/07 01:31
398F:→ penny93730 :喔! 07/07 01:31
399F:→ kinglulu :年紀大了....理由似乎會比較多 =.=" 07/07 01:32
400F:推 openwang :好想推答案...(誤) 07/07 01:32
401F:推 kinglulu :只想推文 =.=" 07/07 01:35
402F:→ openwang :....... 07/07 01:36
403F:推 cannyL :彩豆出現了 07/07 01:36
404F:推 starsunnys :國中歷史耶~突然想到以前的歷史老師超正(誤) 07/07 01:37
405F:推 agsu066 :大加好(只是推文 07/07 01:37
406F:推 penny93730 :哈!彩豆跟小斌一樣會幫自己開場XD 07/07 01:38
407F:→ cannyL :我突然發現...十點半的電影是後天~ 07/07 01:38
408F:推 n19860423 :所以彩豆又出現了...XDDDD 07/07 01:40
409F:推 openwang :虎門是簽什麼?煩請豆子解釋一下... 07/07 01:40
410F:推 kinglulu :南京 1842 虎門 1843 天津 1858 馬關 1895 辛丑 1901 07/07 01:40
411F:→ n19860423 :元素週期表我會~~XDDD 國中到現在XD 07/07 01:40
412F:→ n19860423 :虎門是南京的副約 剛剛小默有說 07/07 01:41
413F:推 cannyL :對呀~ 不過XDD 因為我現在收音機不方便拿 07/07 01:41
414F:→ cannyL :沒辦法聽XDD 07/07 01:41
415F:→ kinglulu :1840年至1842年的鴉片戰爭以南京條約結朿。但南京條 07/07 01:41
416F:→ kinglulu :約明訂的條款僅能說是綱領。英國為求明確 07/07 01:42
417F:→ kinglulu :在清道光二十三年(1843年10月),由耆英與璞鼎查為 07/07 01:42
418F:→ openwang :我記得北京是天津的換約 07/07 01:42
419F:→ kinglulu :為雙方代表,在香港與中國簽訂《中英五口通商章程》 07/07 01:42
420F:→ kinglulu :同年10月8日,耆英與璞鼎查又在虎門簽訂《南京條約 07/07 01:42
421F:→ kinglulu :在虎門簽訂《南京條約續約》,又稱虎門條約。 07/07 01:43
422F:→ kinglulu :貼完了~ 07/07 01:43
423F:推 openwang :金魯魯專業! 07/07 01:44
424F:→ openwang :有~好的很~ 07/07 01:44
425F:推 penny93730 :魯魯GJ!附約我們都沒講過@@ 07/07 01:45
426F:推 btpenguin :要先去睡了大家估的奈 881 ._____________.\~/ 07/07 01:45
427F:→ openwang :LAG很大= = 又是老萬= = 07/07 01:45
428F:→ openwang :企鵝掰~ 07/07 01:45
429F:推 kinglulu :我只有辜狗很專業 >"< 07/07 01:45
430F:→ btpenguin :歐噴王881 07/07 01:45
431F:→ penny93730 :企鵝掰 07/07 01:45
432F:→ kinglulu :企鵝晚安........ 07/07 01:45
433F:推 n19860423 :我又餓了....ˊˋ 07/07 01:46
434F:→ penny93730 :很難控制...... 07/07 01:46
435F:→ kinglulu :1.豬腳 2.豬肚 3.培根 4.臘肉 5.小腸 請排序 07/07 01:46
436F:推 cannyL :我聽到了!!!!XDDD 07/07 01:46
437F:→ cannyL :哎呀XD 剛剛沒聽到XDDD 07/07 01:47
438F:→ cannyL :不過歷史題我會XDD 07/07 01:47
439F:→ kinglulu :彩豆 是歷史高手 ^^ 07/07 01:48
440F:→ kinglulu :我是地理白痴 >"< 07/07 01:48
441F:→ kinglulu :請答出 八國聯軍攻北京 是哪八國 (隨機考題) 07/07 01:48
442F:推 n19860423 :我是社會科白痴....XD 07/07 01:49
443F:→ kinglulu :有加工的熱量較高...白肉比紅肉高...(主持提示) 07/07 01:49
444F:→ n19860423 :俄德法美日奧義英 07/07 01:49
445F:→ kinglulu :我只會 中美洲有哪幾國 >"< 07/07 01:49
446F:推 penny93730 :八國聯軍口訣:餓的話每日熬一鷹 07/07 01:50
447F:推 cannyL :英美日俄德奧法義 07/07 01:50
448F:→ kinglulu :喔喔 那我要學起來....餓的話每日熬一鷹 這個好!!! 07/07 01:51
449F:→ cannyL :東南各省簽訂東南互保條約~ 07/07 01:51
450F:→ kinglulu :口訣真的很重要..... 07/07 01:51
451F:→ cannyL :所以東南各省沒事~ 07/07 01:51
452F:→ kinglulu :我當初背元素週期表 也靠口訣 07/07 01:51
453F:→ penny93730 :國中參考書提供的 我到現在還記得XD 07/07 01:51
454F:→ cannyL :說到口訣~ 三國干涉還遼的口訣也一樣就是"餓的話" 07/07 01:52
455F:→ kinglulu :這廣播 是 賣鴕鳥肉的耶....鴕鳥肉真的好吃 @@" 07/07 01:52
456F:→ kinglulu : 告 07/07 01:53
457F:推 openwang :沉澱表的口訣很A欸XDDD 07/07 01:53
458F:→ kinglulu :可惜背科 我真的不擅長........ 07/07 01:53
459F:推 cannyL :我之前去過鴕鳥園~ 我覺得鴕鳥很恐怖XDD 07/07 01:54
460F:推 penny93730 :我也討厭背!所以我在三類XD(雖然還是要背......) 07/07 01:54
461F:推 n19860423 :歐噴王你是說 呂秀蓮***** 那個嗎XDD 07/07 01:55
462F:→ kinglulu :彩豆 有機會來花蓮玩的話 在瑞穗牧場有鴕鳥喔 07/07 01:55
463F:→ penny93730 :我只記得好像有什麼呂秀蓮 倒沒用那個記過 07/07 01:56
464F:→ kinglulu :(深夜問題多 平安回家最好.暑假怪咖多 OOOOOO最好) 07/07 01:56
465F:推 cannyL :我很想去瑞穗牧場耶!!!!!! 07/07 01:56
466F:→ kinglulu :OOOOOOO <==請填空 07/07 01:56
467F:→ kinglulu :瑞穗牧場的 奶酪 超~~~~~~~~~好吃!!!!!小魯超愛!! 07/07 01:57
468F:→ kinglulu :還有 鮮奶饅頭 這是我的最愛..... 07/07 01:57
469F:推 n19860423 :在家聽咪奈最好 07/07 01:57
470F:→ openwang :對阿XDD 07/07 01:57
471F:→ cannyL :魯魯~ 你這樣說一說...我好想去喔~ 07/07 01:57
472F:→ cannyL :我跟三小姐其實有在想說暑假中間我們兩個人一起出去 07/07 01:58
473F:→ kinglulu :彩豆 那你應該跟 球 約一下 一起走好了 ^O^ 07/07 01:58
474F:→ cannyL :玩~ 因為我住北他住南 所以就想挑一個中間點 07/07 01:58
475F:→ kinglulu :花蓮 可以 去海洋公園 可以去泛舟 可以去太魯閣 07/07 01:59
476F:→ kinglulu :如果只喜歡純度假 可以去 理想大地 07/07 01:59
477F:→ kinglulu :也可以去 光復糖廠 馬太鞍濕地 瑞穗溫泉 牧場 & 品茗 07/07 01:59
478F:→ cannyL :不過花蓮在東部~ 不適合我跟三小姐耶XDD 07/07 02:00
479F:→ kinglulu :路線很多 07/07 02:00
480F:推 n19860423 :珍珍佳佳!!!! 07/07 02:01
481F:→ agsu066 :海洋公園好貴 07/07 02:01
482F:→ cannyL :對XDD 真真假假XDD 07/07 02:01
483F:→ n19860423 :現在聽到這首都很想笑....XDD 07/07 02:01
484F:→ cannyL :聽到這首歌我以後一定都想到小光XD 07/07 02:01
485F:→ kinglulu :海洋公園 買票 請找旅行社 就會有折扣........ 07/07 02:02
486F:→ n19860423 :真的....上次百萬大歌星有人唱~我就馬上開影片來看XD 07/07 02:02
487F:→ kinglulu :這首歌...會好聽喔? =.= 07/07 02:02
488F:→ kinglulu :我也有年紀了 當年 他出道 就不是以歌聲見長........ 07/07 02:02
489F:→ cannyL :不是好不好聽XD 魯魯沒看過嗎??? 07/07 02:03
490F:→ kinglulu :只能說 每個人 審美觀(喜好方向) 真的不同啊 =.= 07/07 02:03
491F:→ agsu066 :找旅行社票價話差很多吼~ 07/07 02:03
492F:→ cannyL :音樂網的主持人自己辦了比賽XD 07/07 02:03
493F:→ cannyL :小光是流行網血滴子~他那時候就唱這一首歌XD 07/07 02:03
495F:→ kinglulu :沒有啦 我剛剛是說 豆子哥 說 那位聽眾要大家聽好聽 07/07 02:03
496F:→ cannyL :可是整個超爆笑!!!XDDDDDDDD 07/07 02:03
497F:→ n19860423 :笑到炸...XDDD 07/07 02:03
498F:→ kinglulu :那個表演我有看 ^^ 07/07 02:03
499F:→ kinglulu :兩點魔咒到了 ^^" 電腦要讓給軟體跑了 07/07 02:05
500F:推 penny93730 :珍珍 佳佳 那裡我笑翻了!XDDDDD 07/07 02:06
501F:推 cannyL :魯魯掰啦~ 07/07 02:06
502F:推 n19860423 :我知道了......... 題目~不過我不會排...XDDD 07/07 02:07
503F:→ cannyL :謝謝你跟我說花蓮的行程~ 總之說的我心癢癢~ 07/07 02:07
504F:→ n19860423 :魯魯掰~~~ 07/07 02:07
505F:推 openwang :魯魯掰~ 07/07 02:08
506F:推 penny93730 :魯魯晚安 07/07 02:08
507F:推 cannyL :這題我肯定不會~ 07/07 02:09
508F:推 kinglulu :大家掰掰唷~ 07/07 02:09
509F:→ kinglulu :彩豆 如果要來 可以先找 球 要那個行程檔案 07/07 02:10
510F:推 n19860423 :好難.....有聽過但不熟ˊˋ 07/07 02:10
511F:→ kinglulu :因為那檔案 我不小心存到某隻隨身碟 被我太太帶走了 07/07 02:10
512F:→ kinglulu :晚安大家~~~~~~~~~~~~~~~~~~~~~~~~明天要決定歌曲了 07/07 02:11
513F:→ n19860423 :晚安~~~ 加油囉~~~~ 07/07 02:11
514F:推 openwang :我也要先睡了..大家晚安~~ 07/07 02:11
515F:→ n19860423 :歐噴王晚安~~ 07/07 02:11
516F:→ penny93730 :歐噴晚安 07/07 02:12
517F:推 cannyL :喔喔喔~好:) 謝謝唷!!! 07/07 02:13
518F:→ n19860423 :(都沒人PO題目&解答..XD) 07/07 02:13
519F:→ cannyL :喔XD 我沒在聽耶~XDDD 07/07 02:13
520F:→ a191004250 :蝦~我現在看著歌詞聽..聽到一半找不到她唱到哪了... 07/07 02:16
521F:推 cannyL :哈哈哈XDDD 07/07 02:16
522F:推 n19860423 :這是抵制盜版的貼心之舉嗎(誤) 07/07 02:17
523F:→ n19860423 :這樣做動態歌詞的應該很痛苦.....XDD 07/07 02:17
524F:推 penny93730 :盜版:就是這道光就是這道光@#$%^&*(*( 以下亂碼 (誤) 07/07 02:18
525F:推 cannyL :哈哈哈XDDDD 07/07 02:19
526F:推 n19860423 :我媽不準我們在身上打洞...XD 07/07 02:21
527F:推 cannyL :說到自己打我就想到天生一對裡面~ 07/07 02:21
528F:→ cannyL :用蘋果墊在耳後~然後針用火燙過以後~就戳下去!!! 07/07 02:22
529F:推 n19860423 :!!感覺好可怕... 07/07 02:22
530F:→ cannyL :這部電影裡的琳塞蘿涵還好可愛喔~ 07/07 02:23
531F:推 n19860423 :岳飛娘:"超Fashion的~你不知道喔" 07/07 02:25
532F:推 cannyL :我也覺得刺青這種事情一定要跟家人討論過 07/07 02:25
533F:→ cannyL :打耳洞到還好反正可以密起來~ 07/07 02:25
534F:推 penny93730 :最近有一個17歲少女去刺青 結果父母火大找上門 07/07 02:26
535F:→ cannyL :哈哈哈哈XDD lily!!!!!!!!!(抱) 07/07 02:26
536F:→ n19860423 :是刺58個星星在臉上嗎!? 07/07 02:26
537F:→ penny93730 :我:8000塊刺青也太有錢了吧!我爸:你要我出錢給你去啊 07/07 02:26
538F:→ n19860423 :用紋身貼紙或用話的就好了阿~XD 07/07 02:27
539F:→ penny93730 :17歲那個是台灣的 58個那個是國外刺到睡著XD 07/07 02:27
540F:推 cannyL :喔! 天呀!! 刺青這麼痛還可以睡著!!! 07/07 02:28
541F:→ n19860423 :刺到睡著太虎爛...明明是回家被罵在牽拖....XDD 07/07 02:28
542F:→ penny93730 :而且58個那個是本來他跟刺青師傅就溝通不良 語言問題 07/07 02:29
543F:→ n19860423 :我只不玩會360度轉的還有水的...其他都敢玩 07/07 02:29
544F:推 GALLY :我覺得年紀大與其說怕死 不如說更懂得珍惜生命 07/07 02:29
545F:→ penny93730 :先下了~各位晚安~ 07/07 02:30
546F:推 n19860423 :吃避孕藥好像是 黃體會增加~~抑制排卵 07/07 02:31
547F:推 cannyL :penny晚安喔!!! 掰了掰~ 07/07 02:31
548F:→ n19860423 :AJ掰~~~ 07/07 02:32
549F:→ cannyL :我也是不敢玩太激烈的~ 07/07 02:32
550F:→ cannyL :所以其實調經藥就是避孕藥呀~ 07/07 02:33
551F:推 n19860423 :印象中是.... 07/07 02:34
552F:→ n19860423 :他應該是要說~有心就算男生有忙護措施,女生還是會吃 07/07 02:34
553F:推 Seedfrog :哈哈 陣雨有在玩wow啊~ 07/07 02:35
554F:推 cannyL :我有跟我媽說~ 而且我面試的地方是我媽大推荐的XD 07/07 02:36
555F:推 n19860423 :XDDD 07/07 02:37
556F:→ cannyL :就我媽一直很想我去那邊上班~ 07/07 02:38
557F:→ cannyL :所以他知道我要去面試超開心XDDDD 07/07 02:39
558F:推 n19860423 :綽號似乎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性格~XD 07/07 02:42
559F:→ n19860423 :貨車環島....應該只有雞蛋做得到....XD 07/07 02:43
560F:推 cannyL :哈哈哈XDD 雞蛋XD lily!!!!!!!!!!!!!! 07/07 02:46
561F:→ cannyL :lily你真的很厲害耶!!!!!! 07/07 02:47
562F:推 n19860423 :講到貨車~腦中就出現在滿雞蛋的貨車....XDDD 07/07 02:49
563F:→ george8364 :瘋狂的事是懷孕..呵呵 07/07 02:49
564F:推 cannyL :XDD 這樣一說我也會想到很多雞在貨車上~ 07/07 02:50
565F:→ cannyL :要在兩個月內懷孕也不見得是件難事~XD 07/07 02:50
566F:→ cannyL :不過倒是蠻瘋狂的~ 07/07 02:50
567F:→ n19860423 :剛剛有掙扎雞還是蛋好~不過雞太臭了~不喜歡...XDD 07/07 02:51
568F:→ george8364 :蛋洗立法院嗎 07/07 02:51
569F:推 cannyL :哈哈哈XDD lily(抱) 你好可愛喔!!!!! 07/07 02:52
570F:推 n19860423 :XDDDDD (回抱) 07/07 02:53
571F:→ n19860423 :高中跟同學討論過要去"陽明山東西大縱走"~ 07/07 02:53
572F:→ n19860423 :不過後來我沒去...太懶了...XDDD 07/07 02:54
573F:→ cannyL :什麼意思? 07/07 02:54
574F:→ n19860423 :就是從陽明山東側爬到西側...中途很多山 07/07 02:54
575F:→ cannyL :好累喔... 07/07 02:55
576F:→ n19860423 :對~要2天的行程~ 07/07 02:55
577F:→ n19860423 :摔車? 把車舉起來摔!? 07/07 02:56
578F:→ george8364 :乾脆步輪環島 07/07 02:57
579F:推 cannyL :謝謝鼓勵啦XDD 不過我真的太不獨立了~ 07/07 02:58
580F:→ cannyL :很可能真的會邊走邊哭~ 07/07 02:59
581F:推 n19860423 :XDDD 先下囉~~(全勤耶!!XD) 07/07 02:59
582F:→ n19860423 :人家會以為你是迷路了...XD 07/07 02:59
583F:→ n19860423 :彩豆掰掰~~~~~~ 豆子哥掰掰~~陣雨掰掰~~~~~ 大家掰掰 07/07 02:59
584F:→ cannyL :lily掰掰!!!!!!!!!!!XDD 07/07 03:00
585F:→ cannyL :很有可能耶XDD 07/07 03:00
586F:推 cannyL :那我也下啦!!! 07/07 03:06
587F:推 spk32756 :走路環島? 想到前幾天才借了本父子步行環島有關的書 07/07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