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_Midnight 板


LINE

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耶XDDDDD(去年的今天) 哎呀呀 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 大家要開開心心唷:) 雖然禮拜一症候群很容易出現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00.188
1F:推 mayK :頭推~~ 07/05 22:30
2F:推 d29872523 :脖子推 07/05 22:31
3F:→ mayK :原本要搶實況的......桑果強 07/05 22:31
4F:→ mayK :大家掰~~今天要很閃@@ 07/05 22:32
5F:推 snowg :推~~今天又要邊看港口盃轉播邊聽咪奈了~~ 07/05 22:34
6F:推 cannyL :簽到 07/05 22:34
7F:→ cannyL :肉桂掰~ 07/05 22:34
8F:推 penny93730 :簽到 07/05 22:42
9F:推 cannyL :penny今天要加油喔DD 07/05 22:42
10F:推 penny93730 :蛤? 07/05 22:46
11F:推 cannyL :你爆了周日音樂盒的文XDDD 07/05 22:51
12F:→ cannyL :所以今天換咪耐的~ 07/05 22:51
13F:→ miki79410 :xddd 07/05 22:56
14F:推 penny93730 :呃 原來在說這個...... 噢!我努力!爆完就該睡了~ 07/05 22:57
15F:→ penny93730 :要是明天又睡到下午那就糗了!XD 07/05 22:58
16F:推 newfriend :你們搶實況搶的好兇喔 07/05 23:00
17F:推 penny93730 :我...我...我是不小心的!!!(泣) 07/05 23:03
18F:推 cannyL :你明天有事喔?XDD 07/05 23:05
19F:推 penny93730 :明天要開始自習了~所以......大家快推啊!!!!! 07/05 23:09
20F:推 cannyL :喔喔喔!!!!!好XD 那幫忙推一下XD 07/05 23:10
21F:推 cannyL :星期一人都比較少~ 比較難爆~ 07/05 23:14
22F:推 penny93730 :對啊~人少的可怕!我今天還在想我要怎麼辦~ = = 07/05 23:16
23F:推 d29872523 :只能說...Blue Monday~ 07/05 23:16
24F:推 d29872523 :(結束話題王!) 07/05 23:19
25F:推 penny93730 :哈!我在等推啦~~XD 呦呼~~潛水的快出來~~ 07/05 23:20
26F:推 penny93730 :只能自己推了......人不助自助啊~(泣)(誤) 07/05 23:22
27F:推 snowg :我..也會在- -/ 07/05 23:23
28F:推 penny93730 :嗨~阿璇~ 07/05 23:24
29F:推 penny93730 :推 07/05 23:26
30F:推 snowg :HI~penny 07/05 23:26
31F:推 newfriend :AJ,妳星期一要開始自習喔。要多補充體力喔 07/05 23:28
32F:→ newfriend :因為體力真的很重要 07/05 23:28
33F:推 penny93730 :哈!我這禮拜天天睡到自然醒OK的!XD 07/05 23:28
34F:推 penny93730 :話說為什麼今天很特別?我們請大明星桑果等等解答~XD 07/05 23:30
35F:推 newfriend :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很特別耶? 07/05 23:31
36F:→ newfriend :是因為快要接近他考試的日期嗎? 07/05 23:32
37F:推 snowg :什麼東西好特別!? 好好奇唷 07/05 23:32
38F:推 penny93730 :啊知~正想問他啥時考呢~ 07/05 23:32
39F:推 cannyL :哎呀XD 我忘了~ 07/05 23:34
40F:推 penny93730 :彩豆忘了什麼? 07/05 23:34
41F:推 newfriend :他好像要考高特考的樣子,我記得考試日期在七、八月 07/05 23:36
42F:推 penny93730 :我只知道是在這禮拜~他沒說禮拜幾~我也忘了問XD 07/05 23:37
43F:推 maxxisrrr :浮上來推一下 07/05 23:38
44F:推 cannyL :我忘了要回來推文XD 07/05 23:39
45F:推 penny93730 :瓢~~(撲) 07/05 23:39
46F:推 penny93730 :推 07/05 23:42
47F:推 penny93730 :還是推~XD 07/05 23:44
48F:→ miki79410 :~"~ 07/05 23:46
49F:推 penny93730 :皺什麼眉啊你!XD 07/05 23:46
50F:推 newfriend :桑果不是要宣布事情嗎? 07/05 23:47
51F:→ miki79410 :我沒有要宣布事情阿XD 07/05 23:48
52F:推 snowg :為什麼今天是特別的日子阿!? 07/05 23:49
53F:推 penny93730 :你自己實況內文打的~~~ 07/05 23:50
54F:→ miki79410 :對我而言是 XD 你們不是啦(倒) 07/05 23:51
55F:推 penny93730 :哈哈哈!XD 桑果今天交到女朋友了~~(逃)XD 07/05 23:52
56F:→ miki79410 :~"~ 想太多 07/05 23:54
57F:推 sandwichchen:大家晚安^^ 07/05 23:54
58F:推 penny93730 :哈哈哈~XD 其實是男朋友~(誤)(逃) 07/05 23:55
59F:→ miki79410 :三小姐早 07/05 23:56
60F:推 snowg :喔喔 桑果交了男朋友(筆記) (被拖走 07/05 23:56
61F:推 maxxisrrr :三姐姐~~~~~~~~~~我好久沒有遇到你了(抱 07/05 23:56
62F:→ miki79410 := = 07/05 23:57
63F:推 penny93730 :嗨~三小姐~ 07/05 23:57
64F:推 cannyL :三小姐XDD 07/05 23:58
65F:推 newfriend :桑果要出櫃了嗎? 07/06 00:00
66F:推 snowg :三小姐~~ 你好阿~~ 07/06 00:00
67F:推 penny93730 :我推~XD 07/06 00:01
68F:推 sandwichchen:瓢(抱) 彩豆(抱) penny(抱) 桑果...早 XDDD 07/06 00:01
69F:→ miki79410 :我不要出櫃= = 07/06 00:01
70F:推 cannyL :話說這個禮拜聽咪耐不太方便~ 07/06 00:02
71F:→ cannyL :今天是品冠XDD 07/06 00:02
72F:→ miki79410 :為啥不方便阿 07/06 00:03
73F:推 sandwichchen:snowg你好^^ 彩豆是怎麼個不方便呀! 07/06 00:03
74F:→ cannyL :有人要去品冠版po文嗎??? 07/06 00:03
75F:推 newfriend :對啊。為什麼不方便啊? 07/06 00:03
76F:→ cannyL :我阿姨這禮拜從美國回來玩~ 因為他睡在樓下門沒有關 07/06 00:03
77F:推 michael2356 :今天是品冠耶!! 以老師的身分出現XDD 07/06 00:04
78F:→ newfriend :===================節目開始====================== 07/06 00:04
79F:→ j77801963 :推阿 大家早 07/06 00:04
80F:→ cannyL :然後我堂弟這禮拜要睡我房間~ 我沒有地方可以開收音 07/06 00:04
81F:→ cannyL :機~ 在外面開的話會吵到樓下的阿姨~ 07/06 00:04
82F:→ newfriend :=================新聲報到 品冠============= 07/06 00:04
83F:→ newfriend :可以開MP3啊 07/06 00:05
84F:→ cannyL :今天應該是音樂名人堂XD 07/06 00:05
85F:推 sandwichchen:品冠不是新聲報到啦! 07/06 00:05
86F:→ newfriend :也對喔。他不是新人 07/06 00:05
87F:→ j77801963 :戴耳機阿 07/06 00:05
88F:→ cannyL :用mp3收訊很不好~ 07/06 00:05
89F:→ newfriend :===================更正啟示====================== 07/06 00:06
90F:→ cannyL :不過品冠版也只有一人在線上~感覺po了會很傷心XD 07/06 00:06
91F:推 snowg :我在家也會用MP3 或手機聽耶 在宿舍一定得開線上轉播 07/06 00:06
92F:→ cannyL :我的收音機沒辦法插耳機耶XD 07/06 00:06
93F:→ newfriend :=================音樂名人堂 品冠================ 07/06 00:06
94F:推 activo0519 :嗨 EVERYBODY 07/06 00:07
95F:→ cannyL :hi act! 07/06 00:07
96F:推 sandwichchen:act~晚安^^ 07/06 00:07
97F:→ snowg :囧咧 球賽還沒開始 我已經在打哈欠了 07/06 00:07
98F:→ newfriend :版上的大家,你們有沒有聽到某些歌會大哭的啊? 07/06 00:07
99F:→ activo0519 :三小姐 彩豆(撲抱) 07/06 00:08
100F:→ cannyL :耶XDD 是品冠是品冠!!!!! 07/06 00:08
101F:→ activo0519 :秀垣一定有的阿XD 07/06 00:08
102F:→ snowg :還不至於大哭 但悲傷的歌有可能會掉幾滴淚 07/06 00:09
103F:→ activo0519 :不管怎樣就都很有深度XD 07/06 00:09
104F:→ cannyL :當然會有呀~ 看情況也會有好幾首~ 07/06 00:09
105F:推 maxxisrrr :我也要下線了~~~大家掰掰喔~~~~ 07/06 00:09
106F:→ activo0519 :我們家外面有人在發酒瘋= =亂哭亂叫 07/06 00:09
107F:→ cannyL :大富翁MV是跟冠佑一起拍的!!!!!!!! 07/06 00:09
108F:推 sandwichchen:有! 07/06 00:09
109F:→ cannyL :瓢晚安~掰了掰~ 07/06 00:10
110F:推 penny93730 :瓢掰~ 07/06 00:10
111F:→ snowg :我看小說比較容易哭 有一本每看某段必哭 07/06 00:10
112F:推 newfriend :我會說這個話題,是因為我聽到某歌大哭啊 07/06 00:10
113F:推 sandwichchen:瓢掰掰~ 07/06 00:10
114F:推 j77801963 :拿酒瓶往下扔 看會不會讓他暈 就安靜了.. 07/06 00:10
115F:→ snowg :瓢~掰掰~ 07/06 00:10
116F:→ newfriend :而且在兩三個小時前吧 07/06 00:11
117F:推 VJ2004 :這兩個人怎麼在互捧XD 07/06 00:11
118F:推 cannyL :蕙雅大~ 07/06 00:11
119F:推 penny93730 :j大好狠......= = 07/06 00:11
120F:推 activo0519 :呃 距離有點遠...我心有餘而力不足 07/06 00:12
121F:推 sandwichchen:前天(7/4)的百萬大歌星有品冠,他還模仿李宗盛,很像XD 07/06 00:12
122F:→ cannyL :嗯嗯嗯XDDD 07/06 00:12
123F:推 j77801963 :act大那委屈你了.. 另外那次節目我有看! XD" 07/06 00:14
124F:推 activo0519 :我是今天看到哈林老師好 品冠還騙人XD 07/06 00:14
125F:推 cannyL :三小姐!!!!!!!! 07/06 00:16
126F:推 penny93730 :嗨~act~ 07/06 00:16
127F:推 sandwichchen:act說的這個我就沒看到了 彩豆?????? XDDDD 07/06 00:16
128F:→ cannyL :沒什麼~ 只是你都沒顯示上線~ 我有事想跟你說~ 07/06 00:17
129F:推 activo0519 :嗨AJ~~ 07/06 00:17
130F:推 VJ2004 :這傢伙居然"又"感冒了 歌迷叮嚀的都沒在聽= = 07/06 00:17
131F:推 sandwichchen:喔喔喔!!!等等喔!我是根本沒登入XDDD 07/06 00:19
132F:推 cannyL :唱呀!! 07/06 00:19
133F:推 VJ2004 :豆子開金口耶!!!!!!!!!!!!!!!!!!!!!!!!!!!!!!!!!!!! 07/06 00:19
134F:→ cannyL :豆子哥等你呀!!!!!! 07/06 00:20
135F:→ VJ2004 :還蕙蓀堂...都取消了>"< 07/06 00:20
136F:→ cannyL :我喜歡這首!!!!!!! 07/06 00:20
137F:推 sandwichchen:不過豆子哥的曲目真的要更新了XDDD 07/06 00:20
138F:推 penny93730 :純推~XD 07/06 00:21
139F:推 smallsula :大家晚安~~剛剛又去看一次變型金剛~~ 07/06 00:21
140F:推 activo0519 :約豆子歌出來唱歌(期待) 07/06 00:21
141F:→ activo0519 : 哥 07/06 00:22
142F:→ VJ2004 :很適合品冠的品式搖滾 07/06 00:22
143F:推 cannyL :真的!!!! 這首超讚的XDD 07/06 00:22
144F:→ cannyL :乾脆版聚約在KTV~XDD 07/06 00:22
145F:推 snowg :這首歌 真好聽 07/06 00:23
146F:推 sandwichchen:MV的綠鞋好醒目喔! 小俗辣上戲院看第二次囉!真有錢 07/06 00:23
147F:→ cannyL :MV裡刷吉他很帥XDDD 07/06 00:23
148F:推 penny93730 :好久沒去電影院了......( ′-`)y-~ 07/06 00:24
149F:→ cannyL :我這幾天狂去呀... 07/06 00:24
150F:推 activo0519 :我最後一次看的電影是媽媽咪呀耶(攤手) 07/06 00:24
151F:→ snowg :我之前去電影院都是不好的回憶 不是被放鴿子 07/06 00:25
152F:→ snowg :就是發生頗丟臉的事 07/06 00:25
153F:推 VJ2004 :冷氣是給機器吹的XD 我們公司就是這樣 07/06 00:26
154F:推 cannyL :好可愛XD 標星!! 07/06 00:26
155F:→ cannyL :penny注意呀!!!!! 快要爆了!!!! 07/06 00:27
156F:推 sandwichchen:必上的通告^^ 07/06 00:27
157F:推 penny93730 :XD 07/06 00:28
158F:推 VJ2004 :原來還有很多歌...(筆記) 07/06 00:28
159F:推 newfriend :真的假的啊。中興大學的演唱會取消了喔? 07/06 00:28
160F:→ newfriend :因為我的MP3沒電了,所以現在無法聽節目 07/06 00:28
161F:推 cannyL :對呀~ 在品冠板跟靜茹板都看得到消息~ 07/06 00:29
162F:→ miki79410 :.................... 07/06 00:29
163F:→ cannyL :penny!!!!!!!!!!!!!!!!!!!!!!!!!!!!!!!!!!!!!!!!!!!! 07/06 00:29
164F:推 smallsula :推~~ 07/06 00:29
165F:→ newfriend :開收音機怕吵到人,不敢開。上次開不小心就吵到人了 07/06 00:29
166F:→ newfriend :好可惜喔。不然我真的很想去 07/06 00:29
167F:→ newfriend :中興大學在我家附近而已耶。 07/06 00:29
168F:推 snowg :那開網路的線上轉播 帶耳機? 07/06 00:29
169F:推 penny93730 :我在等推阿!!!!!!!!!!!!!!!!!! 07/06 00:29
170F:→ VJ2004 :囧...羽毛...亮片...品冠那不適合你啊(哀號) 07/06 00:30
171F:→ smallsula :第一次跟男生~~第二次跟女生XD 07/06 00:30
172F:→ newfriend :這次是誰爆的啊? 07/06 00:30
173F:→ penny93730 :啊!我好像輸了!XD 07/06 00:30
174F:→ miki79410 :不是AJ 07/06 00:30
175F:→ VJ2004 :想去的去台北 (亂入)品冠會有旗艦版(被毆) 07/06 00:30
176F:→ cannyL :....................是snowg 07/06 00:30
※ 編輯: miki79410 來自: 61.229.200.188 (07/06 00:31)
177F:→ snowg :姆..是我喔 我不是故意的(逃 07/06 00:31
178F:→ penny93730 :哈哈!沒關係啦~ 07/06 00:31
179F:→ cannyL :桑果因為打錯字所以修推文XDD 07/06 00:31
180F:→ cannyL :沒關係啦~:) 07/06 00:31
181F:推 sandwichchen:哈哈哈…我看到99還故意不推,要留給penny 07/06 00:31
182F:→ penny93730 :對!我還想要不要戳破!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06 00:32
183F:→ cannyL :我們只會懲罰penny(誤) 07/06 00:32
184F:推 VJ2004 :所以品冠在台北場也會掉眼淚囉???XD 07/06 00:32
185F:→ penny93730 :啊!不要啊~~~~~~~~~~~~兩分鐘誤了我一生!(誤) 07/06 00:32
186F:→ penny93730 :三小姐~~(抱) 07/06 00:32
187F:推 newfriend :AJ妳慢了一步。 07/06 00:32
188F:→ cannyL :要掉淚嗎????? 07/06 00:32
189F:→ VJ2004 :應該會(爆) 07/06 00:33
190F:→ sandwichchen:penny(抱) 07/06 00:33
191F:→ penny93730 :一滴~(遞)(誤) 07/06 00:33
192F:→ newfriend :今天我原本想跟大家分享聽完小宇專輯感覺的 07/06 00:33
193F:→ VJ2004 :我比較擔心 我會不會一開場就哭了XD 07/06 00:33
194F:推 cannyL :我很常一開場就開始哭XDDD 07/06 00:34
195F:推 VJ2004 :很多歌迷都是第一場哭爆慘 真的 07/06 00:35
196F:推 sandwichchen:下線囉!大家掰了掰~ 07/06 00:36
197F:→ VJ2004 :三明治bye~ 07/06 00:36
198F:推 cannyL :三小姐掰了掰~ 07/06 00:36
199F:推 newfriend :三小姐晚安 07/06 00:36
200F:→ miki79410 :三小姐掰~ 07/06 00:36
201F:推 activo0519 :三小姐掰掰:) 07/06 00:36
202F:→ newfriend :一開場就哭也太誇張了吧 07/06 00:37
203F:→ cannyL :那是因為狀況的原因~ 07/06 00:37
204F:推 snowg :三小姐掰掰 07/06 00:37
205F:→ VJ2004 :因為我們終於等到台灣演唱會呀~ 07/06 00:37
206F:推 activo0519 :我只有看芭樂劇才會泛淚XD 07/06 00:40
207F:推 cannyL :秀垣有看過演唱會嗎? 07/06 00:42
208F:推 penny93730 :先閃了~各位掰了掰 07/06 00:45
209F:推 snowg :penny 掰掰\~/ 07/06 00:46
210F:推 cannyL :penny掰了掰~:) 07/06 00:46
211F:→ miki79410 :AJ掰 07/06 00:46
212F:→ cannyL :聽完品冠訪問再聽一下大標題~我也要去睡了XD 07/06 00:47
213F:→ miki79410 :我也去躺著聽好了ˊˋ 07/06 00:48
※ 編輯: miki79410 來自: 61.229.200.188 (07/06 00:48)
214F:推 cannyL :堅定的眼神!!= =+ 07/06 00:53
215F:推 VJ2004 :XD 07/06 00:53
216F:推 snowg :XDDD 07/06 00:53
217F:推 kinglulu :魯●報●到 07/06 00:54
218F:→ VJ2004 :豆子戳中了品冠的痛處XDDD 07/06 00:54
219F:推 cannyL :哈哈哈XDD 魯魯好!!!! 07/06 00:54
220F:→ cannyL :這首也很好聽!!!! 07/06 00:55
221F:推 snowg :真好聽 (陶醉) 帶起耳機果然比較好 07/06 00:56
222F:→ cannyL :哈哈哈XD 戴耳機感覺會很近XDDD 07/06 00:56
223F:推 snowg :對阿 而且聽的比較清楚 沒戴耳機不敢放太大聲 怕隔壁 07/06 00:58
224F:→ snowg :會抗議.. 07/06 00:59
225F:推 kinglulu :好想唱 張誌家的歌 參加這週的比賽.....但是...... 07/06 00:59
226F:→ kinglulu :我喜歡的那首歌曲 是翻唱的 =.=" 07/06 00:59
227F:→ kinglulu :不知道該算 他的 還是 該算 原唱的 =.=\ 07/06 01:00
228F:→ snowg :張誌家!! 是LA NEW那個張誌家嗎!? 07/06 01:00
229F:推 cannyL :================1:00一週芭樂報=================== 07/06 01:00
230F:→ cannyL :這個可能要call進去問耶~ 07/06 01:00
231F:→ cannyL :珊妮公主!!!!!!!!!!!!!!!!!!!!!!!!!!!!!!!!!!!!!!!!! 07/06 01:01
232F:→ kinglulu :是阿 張誌家 當初在正強的那個年代 出過一張專輯.... 07/06 01:02
233F:→ cannyL :這個我是不清楚啦~ (攤) 反正都他講呀~ 07/06 01:02
234F:→ cannyL :喔喔喔~ 07/06 01:02
235F:→ kinglulu :結果我喜歡的 受重傷的汗水....那是翻唱動力火車的歌 07/06 01:02
236F:推 activo0519 :好聽~~(陶醉) 07/06 01:02
237F:→ activo0519 :豆子哥破音了XD 07/06 01:03
238F:推 snowg :是唷 阿家的歌我沒聽過 今年職棒的主題曲WITH US 07/06 01:03
239F:→ snowg :也很好聽 我很喜歡這首 07/06 01:03
240F:→ cannyL :哎呀... 那真的有點尷尬~ 07/06 01:03
241F:→ cannyL :act突然出現了XDD 07/06 01:03
242F:推 kinglulu :怕到時候會出包 還是別挑這首了...... 07/06 01:04
243F:推 activo0519 :我一直都在阿~~~只是有分心阿XD 07/06 01:05
244F:→ kinglulu :也有想過 方炯賓 但是 他在年少也出過專輯 07/06 01:05
245F:推 cannyL :好吧~ 07/06 01:05
246F:→ kinglulu :怕被定位也是 非一片歌手 07/06 01:05
247F:→ activo0519 :金魯魯唱RUBY的歌啦~~~~(撒嬌) 07/06 01:05
248F:→ kinglulu :我唱她的歌 肯定直接被FIRE掉 (呵....) 07/06 01:06
249F:→ activo0519 :=3= 07/06 01:06
250F:→ kinglulu :因為他不是中廣的人 =.=\ 07/06 01:07
251F:→ kinglulu :如果想爆掉 挑她的 就對了 =.= 07/06 01:07
252F:→ activo0519 :大家都是好朋友嘛~~ 07/06 01:08
253F:推 snowg :暑假..我有放暑假 可是卻沒有假期(淚 07/06 01:08
254F:推 newfriend :是看過誰的演唱會啊?彩豆 07/06 01:09
255F:→ kinglulu :哎呀 歌路也不合.... 07/06 01:09
256F:→ miki79410 :睡覺去 各位晚安 07/06 01:09
257F:推 snowg :晚安阿 07/06 01:10
258F:推 activo0519 :辜掰 07/06 01:11
259F:推 kinglulu :晚安囉~ 07/06 01:11
260F:推 newfriend :魯魯你可以唱楊烈傳的歌 07/06 01:11
261F:推 kinglulu :我沒聽過他的歌也 (怎麼辦?) 07/06 01:13
262F:→ kinglulu :楊烈 倒是 聽過 (囧rz) 07/06 01:13
263F:→ snowg :我也是聽過楊烈這個人而已 07/06 01:14
264F:推 newfriend :球球有找了一些資料有PO在版上啊,可以參考看看 07/06 01:15
265F:→ newfriend :楊烈傳BBOX超強的 07/06 01:15
266F:→ newfriend :魯魯可以唱竇智孔的「你有美麗,他有愛你」 07/06 01:16
267F:推 activo0519 :先下了 大家晚安~~ 07/06 01:17
268F:推 snowg :晚安 07/06 01:17
269F:→ newfriend :ACT晚安囉。 07/06 01:18
270F:→ newfriend :彩豆下線了嗎? 07/06 01:18
271F:→ newfriend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PTT的畫面有時會類格 07/06 01:18
272F:推 snowg :網路頻寬被其他軟體吃掉!? 有時候我開網路電視會這樣 07/06 01:20
273F:推 newfriend :是喔。原來是這樣的喔 07/06 01:21
274F:→ newfriend :魯魯現在面臨選歌的煩惱當中了 07/06 01:21
275F:推 kinglulu :竇智孔 我查到的是 [你有美麗 我有愛你] 耶...... 07/06 01:21
276F:→ newfriend :我覺得「一片歌手」很好發揮耶 07/06 01:21
277F:→ kinglulu :楊烈傳....[簡單皮兒] 無此資料 @@" 07/06 01:21
278F:→ newfriend :那就是這首歌了啊。你也知道我年紀大了嘛…… 07/06 01:22
279F:→ newfriend :難免會忘記啊 07/06 01:22
280F:→ newfriend :一片歌手是指很久沒有出片的嗎?還是剛出片也可以啊 07/06 01:22
281F:→ newfriend :如果剛出片也可以的話,那可就多了耶 07/06 01:22
282F:→ newfriend :例如:何維健啊、林健輝啊 07/06 01:22
283F:推 snowg :好像網路慢 看BBS最明顯 網路有慢BBS都會LAG的樣子 07/06 01:23
284F:推 kinglulu :林健輝....發過EP兩張 @@" 07/06 01:24
285F:→ kinglulu :好多陷阱 @@" 07/06 01:24
286F:→ kinglulu :需要做些功課 ^^" 07/06 01:24
287F:→ snowg :之前住宿舍4個人用2M感受很深..當室友開某些軟體時 07/06 01:24
288F:推 newfriend :魯魯你是說「一片歌手」這個題目嗎? 07/06 01:24
289F:→ snowg :現在一個人用10M 用的很爽(被巴 07/06 01:24
290F:→ newfriend :這樣陷阱太多了啦 07/06 01:25
291F:→ newfriend :可以考慮祝凡剛的歌?(不知道名字有沒有打錯) 07/06 01:25
292F:→ newfriend :哇,現在版上只剩下六而已耶 07/06 01:25
293F:→ newfriend :好想知道另外三人是誰喔? 07/06 01:26
294F:→ newfriend :魯魯,你明天不用上班嗎? 07/06 01:26
295F:推 kinglulu :阿 對....祝釩剛.....告解..... 07/06 01:26
296F:→ kinglulu :可是他有加入 咻比嘟嘩 這樣算嗎? 07/06 01:26
297F:→ kinglulu :我要上班阿 但是我需要整理每週的帳目...... 07/06 01:26
298F:推 snowg :在團體出過唱片 再一個人出來出一張的 也算一片歌手? 07/06 01:27
299F:→ newfriend :他不是加入咻比嘟嘩吧?他不是加入183嗎? 07/06 01:27
300F:→ snowg :183吧 07/06 01:28
301F:→ newfriend :他是加入183CLUB啦 07/06 01:28
302F:→ newfriend :可是他們團體也只有出一張啊 07/06 01:28
303F:推 kinglulu :啊 嗯....是 183 >"< 07/06 01:31
304F:→ kinglulu :<==年紀真的大了 07/06 01:31
305F:→ kinglulu :不過 如果以音色論 告解 這首歌 很適合 金剛 07/06 01:32
306F:推 newfriend :魯魯你的工作性質是需要正常上下班的嗎? 07/06 01:32
307F:→ newfriend :這篇最好別讓他看到,不然魯魯你一定沒有勝算 07/06 01:33
308F:→ newfriend :魯魯,你千萬別敗在一片歌手這個題目耶 07/06 01:33
309F:推 kinglulu :呃...金剛 已經淘汰了 =.=\ 07/06 01:39
310F:→ kinglulu :很可惜 >"< 不然我挺想聽他唱 告解 這首歌 07/06 01:40
311F:推 newfriend :對喔。我都已經忘記了耶。所以說嘛……… 07/06 01:40
312F:→ newfriend :真正年紀大的人是我………… 07/06 01:40
313F:→ kinglulu :我的工作性質喔? 常常是 整天沒事幹 或是整天忙到翻 07/06 01:40
314F:→ newfriend :我覺得我們兩個的年紀應該要互換才對 07/06 01:40
315F:→ newfriend :哇,好極端喔…… 07/06 01:41
316F:→ kinglulu :客服工程師....這種工作 唉....事情多 與 少 差異很 07/06 01:41
317F:推 snowg :兩位別再說年紀了 只會讓自己傷心 07/06 01:41
318F:→ newfriend :魯魯你有聽過小宇的第二張專輯嗎? 07/06 01:41
319F:→ newfriend :特別是「說分手之後」這首歌 07/06 01:41
320F:→ newfriend :SNOWG你不過也才大三或大二而已啊 07/06 01:42
321F:→ snowg :要大四了~~ 07/06 01:42
322F:→ newfriend :不就是和我一樣升大四嘛! 07/06 01:43
323F:→ newfriend :時間過的好快喔。 07/06 01:44
324F:→ newfriend :回想起這學期的事情,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07/06 01:44
325F:→ snowg :黑阿 時間過好快 好懷念一年級無憂無慮的生活 07/06 01:44
326F:→ snowg :最近兩個學期一整個就是不想回憶 唉 07/06 01:45
327F:推 newfriend :不就是大三的時候不想回憶,我也是啊 07/06 01:46
328F:推 kinglulu :R & B 的歌曲 比較不適合我這個老頭子 =.=\ 07/06 01:47
329F:→ kinglulu :轉阿轉阿轉阿轉.....轉久了 音就跑光光了 07/06 01:47
330F:→ kinglulu :閩南語 轉音 倒是很拿手 =.=\= 07/06 01:47
331F:→ newfriend :研究法這個科目,差點讓我的精神狀況出事 07/06 01:47
332F:→ kinglulu :不知道會不會有 閩南語歌 挑戰賽...... 07/06 01:47
333F:推 snowg :我不用轉就音跑光光了 囧rz 07/06 01:47
334F:→ newfriend :那魯魯你可以唱蘇芮的「花若離枝」嗎? 07/06 01:48
335F:→ newfriend :這首歌超好聽的耶 07/06 01:48
336F:→ snowg :我到不是因為科目的關係 而是到了大三 才認清某些人 07/06 01:48
337F:→ newfriend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07/06 01:48
338F:→ newfriend :喔。簡單來說就是人際嘛。我是因為課業啦 07/06 01:49
339F:→ snowg :真面目 搞的自己很狼狽 還要背地裡被捅刀 唉 07/06 01:49
340F:→ newfriend :我以為課業的問題不會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07/06 01:49
341F:→ newfriend :看來人真的不能太鐵齒 07/06 01:50
342F:→ snowg :這學期的科目 以為會被當的都過了 以為普通的很高分 07/06 01:50
343F:→ newfriend :你是唸台中的學校嗎? 07/06 01:50
344F:→ snowg :不是耶 我在高雄深山中 不是義守 07/06 01:51
345F:→ snowg :我倒是很想要在台中讀書 因為..興農在台中阿(淚 07/06 01:51
346F:推 newfriend :高雄的深山??? 07/06 01:53
347F:→ newfriend :可是和春和永達在屏東耶??? 07/06 01:53
348F:推 snowg :黑阿 實踐阿 還滿山上的(攤 07/06 01:54
349F:→ newfriend :魯魯你到現在還在整理帳目喔? 07/06 01:54
350F:→ snowg :和春喔 以前我們山腳下(!?)有校區 現在搬走了 07/06 01:55
351F:→ newfriend :喔。南實踐。 07/06 01:56
352F:→ snowg :嗯嗯 07/06 01:56
353F:推 snowg :喔 這首歌有催眠作用 07/06 01:59
354F:推 penny93730 :咳 被迫提神後 我又回來了...... 07/06 02:07
355F:推 snowg :拍拍) 07/06 02:08
356F:→ snowg :我...怎麼覺得這首歌我有聽過的樣子 囧rz 07/06 02:08
357F:推 newfriend :那首歌啊?我好想知道喔! 07/06 02:12
358F:→ newfriend :AJ,妳最近有聽音樂嗎? 07/06 02:13
359F:→ penny93730 :廣播多少都會聽啊 07/06 02:15
360F:推 snowg :我..說不出來耶 但是應該是我這年紀沒聽過的歌阿(汗 07/06 02:17
361F:推 newfriend :其實一直很想跟你們分享小宇的專輯啊 07/06 02:18
362F:推 snowg :所以你是小宇的歌聽到哭!? 07/06 02:20
363F:推 newfriend :對啊 07/06 02:20
364F:→ newfriend :真正的引爆線是在七月一號 07/06 02:21
365F:→ newfriend :其實在七月初之前,我就有聽過小宇的歌 07/06 02:21
366F:→ newfriend :起初就不以為意啊,想說不就是一般的專輯嘛! 07/06 02:21
367F:→ newfriend :結果有一天,豆子哥就播了小宇的「說分手之後」 07/06 02:22
368F:→ newfriend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就有心痛的感覺。是劇痛耶 07/06 02:23
369F:推 snowg :(拍拍) 07/06 02:24
370F:→ newfriend :我覺得它是打「痛」我的心 07/06 02:24
371F:推 penny93730 :各位晚安~我要努力回去躺了~我要睡著!!!!!!!!!!!!!!! 07/06 02:25
372F:→ newfriend :所以我一定會買這張專輯 07/06 02:25
373F:→ penny93730 :秀垣~其實有什麼感觸把他打成一篇文章 07/06 02:25
374F:→ newfriend :AJ晚安囉 07/06 02:25
375F:→ newfriend :是說PO文喔 07/06 02:26
376F:→ penny93730 :是抒發 也是紀念 :) 07/06 02:26
377F:→ newfriend :打是打了。存在我電腦裡啦 07/06 02:26
378F:→ newfriend :AJ,晚安囉 07/06 02:26
379F:推 snowg :penny晚安 現在播的歌 真好聽 07/06 02:28
380F:→ snowg :何俊明的陽光 感覺很有勵志的味道 07/06 02:28
381F:推 newfriend :我知道何俊明,有一陣子常出現在建恆哥的節目 07/06 02:29
382F:→ newfriend :不過他現在回花蓮顧小孩和老婆 07/06 02:29
383F:推 snowg :我是第一次聽他的歌耶 我是想到才開轉播的人(挖洞 07/06 02:31
384F:推 newfriend :只剩我們兩個耶,另一個人是誰啊?好想知道喔 07/06 02:32
385F:推 snowg :今天中華隊有點慘 打完五局 0:5落後日本 (遠目) 07/06 02:33
386F:→ snowg :CTRL+U 可以撈撈看有誰在版上 07/06 02:34
387F:推 newfriend :都是我不認識的ID。你真的很愛棒球耶 07/06 02:37
388F:推 snowg :是阿 可惜的是我喜歡的球員今天沒有上場(淚 07/06 02:38
389F:→ snowg :很囧的是 我現在指認得出兩個人的名字一個是我喜歡的 07/06 02:39
390F:→ snowg :一個是名字跟他很像的 上次不小心認錯 因為是英文版 07/06 02:40
391F:推 newfriend :你超愛棒球;我是超愛音樂的 07/06 02:40
392F:→ snowg :我現在是沒看棒球 就會無聊到爆炸 不想做任何事 07/06 02:41
393F:→ snowg :話說 我問一下唷 點歌播出的時間都是星期一嗎!? 07/06 02:43
394F:推 newfriend :大部份都是在星期一和星期四 07/06 02:46
395F:→ newfriend :星期一是在第三個小時,星期四是在第二個小時 07/06 02:46
396F:→ newfriend :星期一保證、絕對是「預錄」的。因為沒聽到陣雨的聲 07/06 02:46
397F:→ newfriend :星期四就不一定了,因為有做過現場的 07/06 02:46
398F:推 snowg :喔喔 瞭解了 謝謝 那我考慮一下要不要點歌.. 07/06 02:48
399F:推 newfriend :要點歌喔!那就請上豆子哥的留言板吧 07/06 02:49
400F:→ snowg :恩 我知道要到留言板 只是我還在思考 07/06 02:50
401F:推 newfriend :節目快結束了。如果沒意外的話,明天好像有訪問耶 07/06 02:52
402F:推 snowg :恩 快結束了說 我第一次從頭聽到尾 07/06 02:54
403F:推 newfriend :恭喜喔,今天全勤耶 07/06 02:54
404F:→ snowg :XDDD 八成今天會睡到下午才起床了XDD 07/06 02:55
405F:推 newfriend :那就先晚安囉! 07/06 02:56
406F:→ snowg :嗯嗯晚安 有機會再見 掰掰 07/06 02:57
407F:→ cannyL :對不起XDD 因為昨天電腦突然間被姊姊搶走... 07/06 14:24
408F:→ cannyL :所以我就沒有待到結束了~ 因為他用好也差不多三點了 07/06 14:24
409F:推 n19860423 :到家推~~~~累死我了~~不管一定要推一下實況文~XDDD 07/06 16:39
410F:→ miki79410 :罰你今天搶爆xd 07/06 16:52
411F:→ n19860423 :ˊˋ 有這回事!? 07/06 16:57
412F:→ miki79410 :有 07/06 17:12
413F:推 n19860423 :版規第14條!? 07/06 17:12
414F:→ miki79410 :哈哈哈哈 07/06 17:3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