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i79410 (小心願)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Live] 7/04 實況文
時間Fri Jul 3 22:30:02 2009
恭喜 所有的考生 都考完拉(大學)
祝考生 都能考上理想的學校阿!
不管結果如何 就先好好的放鬆心情
去痛快的玩一場吧
想學的 想看的 想玩的 想賺錢的XD 好好放鬆自己
充實自己 (好久沒打出這些話了=.=)
這樣聽節目的人又會更多了 哈哈哈哈
大家都要開心唷^.<
一起快樂的收聽
Midnight You&Me 嗨個整個夜晚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03.215
1F:推 LOHA :推推推XD 07/03 22:30
2F:→ miki79410 :~"~ 07/03 22:30
3F:推 n19860423 :堆堆堆 07/03 22:31
4F:推 LOHA :嘖嘖 你那什麼臉 看到我就皺眉 07/03 22:33
5F:推 activo0519 :超久違的推XD 07/03 22:34
6F:→ activo0519 :桑果錯字了啦 考"完"了 07/03 22:35
7F:推 n19860423 :恭喜ACT~~~~~~~~~~~ 07/03 22:35
8F:→ activo0519 :裸蛤我不能回你水球(哭) 07/03 22:36
9F:→ activo0519 :謝謝尼姐XD 07/03 22:36
10F:推 smallsula :推~~~大家晚安~~~ 07/03 22:37
11F:推 mayK :考完了,也可以玩了! (誤) 07/03 22:37
※ 編輯: miki79410 來自: 61.229.203.215 (07/03 22:38)
12F:推 LOHA :因為我剛剛斷線了XD ACT LILY 小俗辣晚安~ 07/03 22:41
13F:推 n19860423 :趁成績單出來前好好玩一玩吧~XDD 07/03 22:41
14F:→ mayK :簽到~~ 07/03 22:41
15F:→ n19860423 :HI~~ 桑果、LOHA、ACT、小俗辣、肉桂 大家好哇~~~ 07/03 22:41
16F:推 Katherine :簽到 07/03 22:43
17F:→ miki79410 :各位早阿 07/03 22:43
18F:推 penny93730 :簽到 今天是罪近最後一次全勤了~XD 07/03 22:43
19F:→ penny93730 :一開始就錯字 好糟! = = 最 07/03 22:44
20F:推 mayK :小年 桑果 裸蛤 ACT 小俗辣 大家好啊~~(我腳好痛>"<) 07/03 22:44
21F:→ miki79410 :AJ要做啥阿 07/03 22:45
22F:→ penny93730 :下禮拜要開始自習了.... = = 我要衝北模!!!!! 07/03 22:46
23F:推 mayK :AJ好啊~~ 07/03 22:46
24F:→ mayK :北模是......?誰來救我~~ 07/03 22:47
25F:推 activo0519 :北區模擬考? 07/03 22:47
26F:推 n19860423 :模擬考~~參考用就好 XDD 07/03 22:48
27F:推 penny93730 :黑啊~可是我明明就在中南部......(淚) 07/03 22:48
28F:→ n19860423 :所以...是老師印題目給你們練習? 07/03 22:50
29F:→ mayK :北模是考什麼用的?? (我真的不知道啦>///<) 07/03 22:50
30F:→ n19860423 :高三生得模擬考~仿學測或指考模式出題~不過變態難... 07/03 22:50
31F:→ mayK :挖哩勒~~ = =" 07/03 22:51
32F:推 penny93730 :我也不知道...就我同學說他們去學校老師講的.... 07/03 22:52
33F:推 n19860423 :如果是考古題...我有耶~科科........ 07/03 22:53
34F:推 activo0519 :我認真的覺得模擬考是各個學校炫耀自己的工具 07/03 22:54
35F:推 smallsula :我記得高中最後一次模擬考~老師都說~~ 07/03 22:54
36F:推 penny93730 :反正還是要複習啦~雖然之前有一個上台大化工的學長說 07/03 22:54
37F:→ smallsula :模擬考分數加個30分大概就是聯考的分數~~ 07/03 22:54
38F:→ n19860423 :對~~出的很難 = 自己強? 幼稚!XDDDD 07/03 22:54
39F:推 george8364 :簽到 07/03 22:55
40F:→ smallsula :超準~~我模擬考240分~~聯考275分XD 07/03 22:55
41F:→ penny93730 :其實我覺得不用暑假這麼早開始複習 我們:囧 07/03 22:55
42F:→ n19860423 :我只記得第一次 到 第二次 進步105分....XDDD 07/03 22:55
43F:→ n19860423 :因為第一次考太慘~第二次皮就繃緊了..XDD 07/03 22:55
44F:→ penny93730 :挖腮!105!?好多!!!(驚) 07/03 22:56
45F:推 activo0519 :我只記得有一次考到建中出的數學...整個就是要飄髒 07/03 22:56
46F:→ activo0519 :話阿!!!!! 07/03 22:56
47F:推 smallsula :我模擬考從來沒考好過XD 07/03 22:57
48F:→ n19860423 :恩~所以有時寫一寫就會翻到前面看出題的是誰~罵一下 07/03 22:57
49F:→ n19860423 :模擬考 = 磨你考 07/03 22:57
50F:→ activo0519 :我們都沒公布耶 都是老師在檢討考卷的時候不小心說的 07/03 22:57
51F:推 sandwichchen:簽到 大姪子玩海棉寶寶小遊戲ing.........簽退^^ 07/03 22:58
52F:→ activo0519 :然後就會說他出的很爛XDDD 07/03 22:58
53F:推 mayK :好可怕~~如果以後能這樣就好了!!!!! 07/03 22:58
54F:→ n19860423 :三小姐~XD 07/03 22:58
55F:→ activo0519 :三小姐~~~~~~(揮手帕) 07/03 22:58
56F:→ n19860423 :的確~有些老師盡出一些"天馬行空"的題目~囧! 07/03 22:59
57F:→ miki79410 :三 小姐 妳不要走 妳不要走 07/03 22:59
58F:→ miki79410 :他走了XD 07/03 22:59
59F:推 penny93730 :三小姐今天當快閃族~XD 07/03 23:00
60F:→ miki79410 :樓上也快閃 07/03 23:00
61F:→ penny93730 :我哪~有~ 07/03 23:00
62F:推 mayK :反正我過2年才要拼基測~"~ 07/03 23:01
63F:→ jchch :噹噹也來了 07/03 23:01
64F:推 activo0519 :國一阿真年輕(茶) 07/03 23:03
65F:推 jchch :dandanliu:我是噹噹,我終於註冊成功了 07/03 23:03
66F:推 penny93730 :我不到一年就學測了...(苦笑) 07/03 23:04
67F:→ jchch :又一個主持群PTT註冊了 07/03 23:04
68F:推 mayK :其實要升國二了(又老了>"<) 07/03 23:04
69F:推 activo0519 :哈哈我已經解脫了(考完最囂張) 07/03 23:05
70F:→ miki79410 :樓上XDDDDDDDDDDDDDD 07/03 23:05
71F:→ mayK :樓樓上XDDDDDDDDDDD 07/03 23:06
72F:推 n19860423 :暑假考生 高中同學要去玩~我卻要考試...Q__Q 07/03 23:06
73F:→ mayK :小年加油!!! 07/03 23:06
74F:推 penny93730 :顆顆~年年我們加油~不要理act~XD 07/03 23:08
75F:→ miki79410 :恭喜act!!!!!!!!!!!!!!!!!! 07/03 23:08
76F:推 n19860423 :搞分化哦~XDDD 她熬很久了~~給他囂張一下XDD 07/03 23:09
77F:→ miki79410 :XD 07/03 23:09
78F:推 mayK :我現在很努力的把一盤芒果啃掉 (好飽) 07/03 23:09
79F:→ n19860423 :芒果吃多不好哦~~~ XD 07/03 23:10
80F:推 smallsula :國二~~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16年前!! 07/03 23:10
81F:→ n19860423 :天氣有點熱...我先去潛水...... 等等回來~暫掰!! 07/03 23:11
82F:推 diingyaubbs :爆肝人簽到 07/03 23:11
83F:推 newfriend :恭喜噹噹註冊成功喔 07/03 23:11
84F:推 mayK :我已經吃掉半盤了......沒人幫我吃>"< 07/03 23:11
85F:推 penny93730 :XD <= 來鬧的XD 07/03 23:11
86F:→ newfriend :我們都很期待噹噹妳可以再去現場玩「我說你猜」喔 07/03 23:11
87F:→ mayK :好久不見 阿肝!!! 07/03 23:12
88F:→ n19860423 :(噹噹是今天在人來瘋版出現~現在應該不在這吧) 07/03 23:12
89F:推 activo0519 :尼姐~~~對嘛 我辛苦這麼久耶(跺腳) 07/03 23:14
90F:→ miki79410 :好辛苦! 07/03 23:14
91F:推 mayK :樓上是倒反法嗎?XDDDDDDD 07/03 23:15
92F:推 penny93730 :act考完有要去哪玩嗎?記者訪問的都說要去玩XD 07/03 23:15
93F:推 newfriend :所以我是被騙的意思嗎? 07/03 23:16
94F:推 LOHA :六福村六福村六福村!! 雖然我都不敢玩XD 07/03 23:16
95F:→ mayK :(默默的把一盤芒果啃掉了) 07/03 23:17
96F:推 cannyL :簽到 07/03 23:17
97F:→ penny93730 :裸蛤~(握) 我也都不敢玩~~~XD 07/03 23:17
98F:→ mayK :彩豆好~~ 07/03 23:17
99F:→ LOHA :AJ (握)我最喜灣咖啡杯跟動物園區 07/03 23:18
100F:→ cannyL :大家好!!!XD 07/03 23:18
101F:→ miki79410 :彩豆早 07/03 23:18
102F:推 activo0519 :對阿六福村XD我跟裸蛤要去約會!! 07/03 23:18
103F:推 twinjoy :大家好~ 我好幾天沒來簽到了=ˇ= 07/03 23:18
104F:→ mayK :裸哈 AJ 我覺得很好玩啊!! 07/03 23:18
105F:→ miki79410 :我也想去六福村耶 07/03 23:18
106F:→ miki79410 :撲 07/03 23:18
107F:推 newfriend :你們什麼時候要去六福村啊。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07/03 23:19
108F:→ cannyL :恭喜act考完了!!!!!XDDDD 07/03 23:19
109F:推 penny93730 :哈!曾經跟我堂哥+他朋友去劍湖山 07/03 23:19
110F:→ newfriend :我想要跟你們一起去! 07/03 23:19
111F:→ cannyL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07/03 23:19
112F:→ penny93730 :我哥:啊你是來浪費我門票錢的喔!!!??? XDD 07/03 23:20
113F:→ miki79410 :你哥怎麼這麼中肯 07/03 23:20
114F:推 activo0519 :謝謝彩豆(抱) 07/03 23:20
115F:推 mayK :(六福村我不能去QQ) 07/03 23:20
116F:→ activo0519 :齁我畢旅去劍湖山也是有人只去買東西沒玩XD 07/03 23:21
117F:→ miki79410 :劍湖山比較恐怖 相較於 六福村就沒什麼XD 07/03 23:21
118F:推 miclin321 :大家晚上好 07/03 23:22
119F:推 LOHA :喔耶~彩豆~~~~ 07/03 23:22
120F:→ miki79410 :球早 07/03 23:22
121F:→ activo0519 :對阿 我有同學玩到吐 07/03 23:22
122F:推 penny93730 :球~~ 我去遊樂區會玩的就那幾樣XD 07/03 23:23
123F:推 cannyL :劍湖山我都不能玩(縮) 07/03 23:23
124F:→ activo0519 :裸蛤你都不敢玩還敢約我去六福村XDDD 07/03 23:23
125F:推 newfriend :劍湖山有G5啊。超好玩的 07/03 23:23
126F:→ miki79410 :劍湖山要一直翻來翻去 遲早會暈XD 07/03 23:23
127F:→ newfriend :彩豆你不敢玩嗎? 07/03 23:23
128F:推 mayK :球球好~~~ 07/03 23:23
129F:→ activo0519 :其實去木柵動物園也可以啦(茶) 07/03 23:23
130F:→ penny93730 :不過我還蠻愛坐海盜船的~吹風好舒服~雖然第一次超怕 07/03 23:24
131F:→ miki79410 :所以可以去 六福村!!! 07/03 23:24
132F:推 LOHA :哈哈哈 我不要上海盜船就是了XDDD 07/03 23:24
133F:→ cannyL :心臟受不了XD 07/03 23:24
134F:→ miki79410 :六福村會亂叫的就那幾個遊樂設施而已XD 07/03 23:24
135F:→ activo0519 :海盜船是我最怕的僅次於鬼屋XD不過我還是會玩 07/03 23:24
136F:→ cannyL :我大概最激烈的只能海盜船XD 07/03 23:24
137F:→ miki79410 :劍湖山感覺每個都可以叫 ~"~ 07/03 23:25
138F:→ newfriend :什麼時候要去啊?可以約我嗎?可以約我嗎? 07/03 23:25
139F:→ penny93730 :G5我光在旁邊看就快嚇死了!XD 07/03 23:25
140F:→ activo0519 :其實我們也還沒敲定時間啦XD 07/03 23:25
141F:推 d29872523 :簽到 07/03 23:25
142F:→ penny93730 :天女散花不會叫~除非是你無聊亂叫XD 07/03 23:25
143F:→ miki79410 :XD 我都一直叫(誤) 07/03 23:25
144F:推 cannyL :桑果~ 你去坐大怒神吧! (推) 07/03 23:27
145F:推 mayK :我有坐過360度的海盜船!有人跟我一樣嗎?? 07/03 23:27
146F:推 miclin321 :HI~桑果~裸蛤~小年~ACT~肉桂~凱瑟琳~AJ~小俗辣~彩豆 07/03 23:27
147F:→ miki79410 :~"~大怒神一開始國中畢旅我不敢坐耶XD 07/03 23:27
148F:推 penny93730 :樓上好糟糕~XD不過我不記得我同學叫我有沒有一起叫XD 07/03 23:27
149F:推 newfriend :那個遊樂園有360度的海盜船嗎? 07/03 23:28
150F:→ activo0519 :嗨學長(撲抱) 07/03 23:28
151F:→ cannyL :360度的海盜船.................................... 07/03 23:28
152F:→ activo0519 :我想是180度吧XD 07/03 23:28
153F:→ cannyL :我在香港海洋公園有坐過小的大怒神~大概3層樓的 07/03 23:28
154F:→ mayK :大怒神是什麼??沒去過...... 07/03 23:28
155F:→ cannyL :超好玩XDD 我一直大笑~ 07/03 23:28
156F:→ activo0519 :360度是要叫它轉一圈嗎 07/03 23:28
157F:→ activo0519 :嗨球~~ 07/03 23:28
158F:→ penny93730 :大怒神可以大笑!!?? 看都嚇死了我~ = = 07/03 23:29
159F:→ miki79410 :不過後來就覺得沒什麼XD 07/03 23:29
160F:→ activo0519 :不過我沒坐到G5 它那天剛好在保養ˊˋ 07/03 23:29
161F:→ cannyL :大怒神就是自由落體~ 360度的應該類似老油井? 07/03 23:29
162F:→ mayK :那整整轉了一圈........彩豆 不要懷疑我............ 07/03 23:29
163F:→ penny93730 :<= 大多只敢在旁邊看的人~顧包包專人XD 07/03 23:30
164F:→ activo0519 :我只記得我同學身上一堆零錢從天而降XD我們都被打到 07/03 23:30
165F:推 LOHA :球球晚安 我現在看到你們的推文就在怕了(抖) 07/03 23:30
166F:推 newfriend :我有坐過G5耶! 07/03 23:30
167F:→ penny93730 :天女散錢XD 07/03 23:30
168F:→ miki79410 :G5我沒做耶 07/03 23:30
169F:→ cannyL :我沒有懷疑你XD 我只是對於360度感到驚訝~ 07/03 23:30
170F:→ activo0519 :頭 從此之後大家都記得檢查口袋再上海盜船XD 07/03 23:30
171F:→ cannyL :球球(抱) 07/03 23:31
172F:→ penny93730 :我也沒有做~XD <=來亂的!XD 07/03 23:31
173F:→ miki79410 :繼續說 繼續說 07/03 23:31
174F:→ activo0519 :360度就不叫海盜船了吧(攤手) 07/03 23:31
175F:→ miki79410 :我都放包包 我不會放口袋XD 07/03 23:31
176F:→ cannyL :結果一堆人都沒玩過驚悚的遊樂設施XDD 07/03 23:31
177F:推 miclin321 :彩豆(抱緊) 07/03 23:31
178F:→ cannyL :卻還要去遊樂園XDD 07/03 23:31
179F:→ miki79410 :我只知道以前畢旅有人帶bbc 玩海盜船 飛出去XD 07/03 23:31
180F:→ penny93730 :我沒膽...... 07/03 23:32
181F:推 mayK :可是那就是海盜船的樣子啊...................... 07/03 23:32
182F:→ miki79410 :以前沒膽 現在有膽 嗎 07/03 23:32
183F:推 Katherine :Hi球球 07/03 23:32
184F:→ activo0519 :那到時候你們都在下面看我們玩嗎 囧 07/03 23:32
185F:推 d29872523 :好久不見呀學妹 07/03 23:32
186F:→ activo0519 :對阿 好久不見 07/03 23:33
187F:推 miclin321 :HI~白告 07/03 23:33
188F:→ activo0519 :超古老的!!BBC XDDD 07/03 23:33
189F:→ miki79410 :XDDD 他們在下面拿盆子撿錢XD 07/03 23:34
190F:→ miki79410 :哈哈 後來那個人的臉就是囧 因為很貴XD 07/03 23:34
191F:→ activo0519 :只能說挺壯觀的 她身上零錢真不少XD 07/03 23:34
192F:推 mayK :BBC <=不太了解它... 07/03 23:34
193F:推 d29872523 :哈囉球球 07/03 23:35
194F:→ activo0519 :我也是想了一下(拍肩)就是B.B.CALL 07/03 23:35
195F:→ miki79410 :比較想看灑鈔票的感覺xd 07/03 23:35
196F:推 penny93730 :身體快飛出去的感覺好可怕~ = = 07/03 23:35
197F:→ d29872523 :BBC是什麼~"~英國廣播公司? 07/03 23:36
198F:→ mayK :撿錢時間到了!!!(誤) 07/03 23:36
199F:→ activo0519 :桑果你看你老了啦 07/03 23:36
200F:→ d29872523 :喔@@是BB扣 07/03 23:36
201F:→ penny93730 :灑鈔票要上國道XD 07/03 23:36
202F:→ miki79410 :act 正姐(解) 07/03 23:36
203F:→ mayK :是BB CALL 嗎? 07/03 23:36
204F:→ miki79410 :是 07/03 23:37
205F:→ miki79410 :以前簡稱bbc 07/03 23:37
206F:→ penny93730 :桑果老了~~XD 我剛還在想是什麼遊戲機我不知道嗎? 07/03 23:37
207F:→ miki79410 :~"~ 大人都用過阿! 07/03 23:37
208F:推 cannyL :喔XD 不是BBQ~ (誤) 07/03 23:37
209F:推 miclin321 :哈哈~哈哈~哈哈~ 07/03 23:37
210F:→ activo0519 :可能是GAMEBOY的朋友之類的嗎XD 07/03 23:38
211F:→ activo0519 :我還真沒看過BBC耶 07/03 23:38
212F:→ mayK :我差點想成BCC.......>"< 07/03 23:38
213F:→ cannyL :哈哈哈XD gameboy的朋友~act好可愛好可愛XD (抱) 07/03 23:38
214F:→ penny93730 :喔~我小時候有玩過我爸的 雖然真的沒啥好玩 就是愛拿 07/03 23:38
215F:→ miki79410 :那是GB吧XD 07/03 23:38
216F:→ activo0519 :咪耐忠實夥伴XD 07/03 23:38
217F:→ penny93730 :GAMEBOY的朋友XD 07/03 23:39
218F:→ mayK :樓上XDDDDDDDDDDDDDDD 07/03 23:39
219F:→ cannyL :BCC~ 你真的好忠實喔XD 07/03 23:39
220F:→ activo0519 :撲 多謝彩豆的稱讚XD 我的GB還在耶可是有點壞的樣子 07/03 23:39
221F:→ miki79410 :我的也在XD 可是被我報廢了 07/03 23:40
222F:推 smallsula :呃~~我都不想說~~我用了BBC兩三年~~~ 07/03 23:40
223F:→ mayK :啊就不知道BBC是什麼啊 ...... 07/03 23:40
224F:→ activo0519 :現在想存錢買NDS(扭) 07/03 23:40
225F:→ miki79410 :我只用過一天~"~ 覺得不好用 就換手機了= = 07/03 23:40
226F:→ activo0519 :我的還是黑白的XD我記得後來好像有彩色的 07/03 23:40
227F:→ cannyL :我也有一台GBC~黃色的XD 07/03 23:40
228F:→ mayK :桑果好強XDDDDDDDDDDDDDDDDD 07/03 23:41
229F:→ miki79410 :彩色的好像是綠色殼? 黑白是 白色的吧 07/03 23:42
230F:→ miki79410 :強在哪 當然是小俗辣比較強 07/03 23:42
231F:→ cannyL :不是呀~是彩色的~ 殼是黃色的~ 07/03 23:42
232F:→ mayK :都很強!!!!!! 07/03 23:43
233F:推 activo0519 :我的是藍綠色的XD 07/03 23:43
234F:→ miki79410 :我家彩色是綠殼的 07/03 23:43
235F:推 d29872523 :我家的彩色GB是透明殼的= = 07/03 23:43
236F:→ d29872523 :只是液晶被我弟坐破= =到現在都沒修 07/03 23:44
237F:→ activo0519 :我國小前三名的禮物就是GB的遊戲XD 07/03 23:44
238F:→ mayK :簽退~~~大家掰~~~ 07/03 23:44
239F:推 newfriend :我從來都沒有用過BBC耶! 07/03 23:44
240F:→ miki79410 :哈哈 GB沒落了 取而代之的是 PSP 跟 NDSL 07/03 23:44
241F:→ activo0519 :不過後來我媽玩的很入迷倒是真的 07/03 23:44
242F:→ newfriend :因為BBC都要一直回電 07/03 23:44
243F:推 miclin321 :肉桂~~~掰了掰~~~ 07/03 23:45
244F:→ newfriend :還要一直找公共電話回覆 07/03 23:45
245F:推 diingyaubbs :我的透明GB還完好 但是摺疊GBA被我摔爛了XD 07/03 23:45
246F:→ activo0519 :NDS好貴=3= 07/03 23:45
247F:推 penny93730 :肉桂掰了掰 07/03 23:46
248F:→ miki79410 :XDD 哈哈 以前會跟同學借GB 可是後來覺得很傷眼睛XD 07/03 23:46
249F:→ mayK :掰~球球~~~~~~ 07/03 23:46
250F:→ miki79410 :NDS 比較便宜阿XD 跟PSP比 07/03 23:46
251F:推 miclin321 :HI~~~阿肝 07/03 23:46
252F:→ penny93730 :小時候只有偶爾跟朋友借GB 沒想過要買 07/03 23:46
253F:推 smallsula :呃~~我的還是最原始的GB~灰色的~黑白螢幕~ 07/03 23:47
254F:→ activo0519 :女生玩NDSL比較適合吧 遊戲比較可愛XD 07/03 23:47
255F:推 cannyL :肉桂掰了掰~ 07/03 23:47
256F:→ miki79410 :XD 所以我是女生 囧~ 07/03 23:47
257F:→ cannyL :桑果是女生XD 07/03 23:47
258F:推 d29872523 :NDS可以幫日文電子辭典~"~好用的咧~ 07/03 23:47
259F:→ activo0519 :你是桑果姐接阿~~~~XD 07/03 23:48
260F:推 miclin321 :桑妞~~~哈哈~ 07/03 23:48
261F:→ miki79410 :還好 我有打算再買PSP XD 07/03 23:48
262F:→ miki79410 :囧~ 07/03 23:48
263F:推 LOHA :XDDDDDDDDDDDDDDDDDDDD 07/03 23:48
264F:→ activo0519 :大家現在是想在節目開始前爆的意思嗎~~ 07/03 23:48
265F:推 penny93730 :桑妞重現江湖~~XD 07/03 23:48
266F:→ miki79410 :我還是玩任天堂 跟SS好了(汗) 07/03 23:49
267F:推 diingyaubbs :hi 球球 07/03 23:49
268F:推 miclin321 :那一起加油~~~ 07/03 23:49
269F:→ miki79410 :桑妞是啥 07/03 23:49
270F:→ penny93730 :SS是什麼? 07/03 23:49
271F:推 activo0519 :桑妞就是你 07/03 23:50
272F:推 miclin321 :桑果=桑妞 不是嗎?! 07/03 23:51
273F:→ activo0519 :他現在在逃避現實XD 07/03 23:51
274F:→ miki79410 :我不是阿(攤) 07/03 23:52
275F:推 penny93730 :桑妞是波妞雙胞胎姐接(誤)XD 07/03 23:52
276F:→ miki79410 :sega saturn 07/03 23:52
277F:→ activo0519 :趁他現在沉默的時候多說一點XD他在等推不能反駁XDD 07/03 23:53
278F:推 miclin321 :98~~~快 07/03 23:53
279F:→ activo0519 :嘖嘖 07/03 23:53
280F:推 LOHA :爆吧爆吧XDDDD 快點!!!! 我當墊腳的!! 07/03 23:53
281F:推 mayK :睡前推~~大家掰~~~ (五月天-OK LA) 07/03 23:53
282F:→ miki79410 :我開實況文 哪來的推 07/03 23:53
283F:→ activo0519 :睡前爆?XD 07/03 23:53
284F:→ activo0519 :對耶 我忘了XDDD 07/03 23:53
285F:→ penny93730 :回來就爆了@@ 07/03 23:53
286F:→ miclin321 :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肉桂~ 07/03 23:54
287F:→ LOHA :哈哈哈 我發現XDD 我超容易當99XDDDDD 07/03 23:54
288F:→ mayK :剛剛好..........太幸運了吧~~ 07/03 23:54
289F:→ miki79410 :滋滋 07/03 23:55
290F:推 cannyL :恭喜呀XD 就是這麼剛剛好XD 07/03 23:56
291F:→ mayK :真的掰了啦 掰掰(我到底說了幾次?!) 07/03 23:56
292F:→ cannyL :掰XD 07/03 23:56
293F:→ cannyL :(噁) 07/03 23:56
294F:推 activo0519 :現在是在撥客語歌嗎?我似乎來到別台了XD 07/03 23:56
295F:推 miclin321 :沒錯 07/03 23:57
296F:→ activo0519 :撥好久喔 07/03 23:57
297F:→ miki79410 :唐山過台灣 沒半點錢XD 07/03 23:58
298F:→ miclin321 :一首歌 07/03 23:58
299F:→ activo0519 :一~~~蕊~~~~發~~~ 07/03 23:58
300F:推 miclin321 :====================節目開始===================== 07/03 23:59
301F:→ activo0519 :開始~~(歡呼) 07/03 23:59
302F:推 penny93730 :沒聽到~只聽到安仔蟹~XD 07/03 23:59
303F:推 cannyL :對了! 我要call進去講三小姐的事!!! 07/04 00:01
304F:推 tse65115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7/04 00:01
305F:推 activo0519 :三小姐怎麼了? 07/04 00:01
306F:推 LOHA :大家~ 我先下了喔XD 晚安 掰了掰XD 07/04 00:02
307F:→ cannyL :就是她編修維基百科很辛苦XDD 07/04 00:02
308F:→ cannyL :裸蛤晚安喔!!! 掰了掰~ 07/04 00:02
309F:→ miki79410 :掰 07/04 00:02
310F:→ activo0519 :裸蛤掰掰(抱) 07/04 00:02
311F:推 penny93730 :裸蛤掰 07/04 00:03
312F:→ cannyL :所以豆子哥的背影是XDDDD 07/04 00:03
313F:推 miclin321 :裸蛤~~~掰了掰 07/04 00:03
314F:推 n19860423 :對對~~~三小姐編的很辛苦~~一定要表揚一下~XD 07/04 00:03
315F:→ cannyL : (傳說中的帥氣背影XD) 07/04 00:03
316F:→ activo0519 :網址網址~~!! 07/04 00:03
317F:→ miclin321 :嗯~~~真的很辛苦~~~ 07/04 00:04
318F:推 PunDin :大家晚安 ~~ ^^ 07/04 00:04
319F:→ cannyL :夜奔敵營XD 07/04 00:04
320F:→ miki79410 :夜奔敵營陳陣雨XD 07/04 00:04
321F:→ penny93730 :想像背影:手腳大幅度擺動XD 07/04 00:04
322F:推 newfriend :是指陳陣雨嗎? 07/04 00:04
323F:→ penny93730 :陣前倒戈基金XD 07/04 00:04
325F:→ miki79410 :人家是林沖夜奔 這邊是 陣雨夜奔XD 07/04 00:05
326F:→ cannyL :詳情請見維基百科XDDD 07/04 00:05
327F:→ newfriend :這首歌是薛凱琪的歌 07/04 00:05
328F:→ penny93730 :奔的理由不太一樣~ 可是都有畫面~XD 07/04 00:06
329F:推 activo0519 :咪耐五四三要加個可伸可縮XD 07/04 00:06
330F:推 cannyL :喔喔喔XD 白告有帳號XD 白告去改XDD 07/04 00:07
331F:→ activo0519 :潔西卡蒙特納羅也太令人懷念了!! 07/04 00:07
332F:推 newfriend :我有留下證據喔 07/04 00:08
333F:推 smallsula :剛剛說的老電動~我都玩過~還玩很久~初代任天堂我也有 07/04 00:08
334F:推 cannyL :真的XDD 外國名好懷念XD 記得之前打進去還要講外 07/04 00:08
335F:推 n19860423 :陣雨的"ㄓㄣˋ" 是"鎮"哦 (這不是注音文~~) 07/04 00:09
336F:→ cannyL :國名不然就不能繼續講~XDD 07/04 00:09
337F:→ activo0519 :除非是豆子苦苦哀求才會來XD噹噹的介紹好有趣XDD 07/04 00:09
338F:→ cannyL :lily~ 節目上的話是陣雨沒錯~ 07/04 00:09
339F:→ newfriend :我也有玩過任天堂喔 07/04 00:09
340F:推 d29872523 :??? 07/04 00:09
341F:→ n19860423 :我記得有PO本名 07/04 00:09
342F:→ newfriend :天啊,彩豆也太強了吧 07/04 00:10
343F:→ activo0519 :我也要去辦帳號XD 07/04 00:10
344F:推 penny93730 :彩豆摳進去了~~!!! 07/04 00:10
345F:推 miclin321 :曾經撥出時間2-應該02:00-05:00 而後才是01:00-04:00 07/04 00:10
346F:推 n19860423 :那個11聯發 超讚!!!! 連序號都有~ 07/04 00:11
347F:推 penny93730 :推三小姐超用心!!!!!!!!!!!!!!!!!!!!!!!!!!!!!!!!!!! 07/04 00:12
348F:推 miclin321 :三小姐~~~揪甘心~~~ 07/04 00:13
349F:推 newfriend :未免也太感心了吧 07/04 00:13
350F:推 Lee7104587 :鄉親呀!這就是愛台灣啦!! 07/04 00:14
351F:推 n19860423 :用心的節目~值得上維基!! 07/04 00:15
352F:推 newfriend :我真是汗顏啊!!! 07/04 00:15
353F:推 miclin321 :耶~~~11連發~~~ 07/04 00:15
354F:推 penny93730 :十一連發~~XDDD 07/04 00:15
355F:→ miki79410 :是要放劉德華連發吧XD 07/04 00:16
356F:推 d29872523 :11連發了XDXD 07/04 00:16
357F:→ newfriend :好可怕喔,十一連發耶 07/04 00:16
358F:推 v6v6 :聽完 聽完啦 哈 07/04 00:16
359F:推 cannyL :耶XD 07/04 00:17
360F:→ cannyL :任務完成XD 07/04 00:17
361F:推 cleance :明天人氣廣播跟人氣DJ就要公佈了吧 07/04 00:17
362F:→ v6v6 :這一定超感動 07/04 00:17
363F:→ cannyL :不過11連發聽完要很久吧XD 07/04 00:17
364F:推 miclin321 :彩豆~~~好棒~~~給你拍拍手~~~ 07/04 00:18
365F:推 lovepink888 :好感動唷 07/04 00:18
366F:→ cannyL :要給三小姐啦XD 07/04 00:18
367F:推 penny93730 :我還在想好久沒有十一連發了~~XD 07/04 00:18
368F:推 newfriend :好期待明天的人氣廣播和DJ耶 07/04 00:18
369F:推 n19860423 :揪甘心啦~~~ 07/04 00:18
370F:→ cannyL :每個禮拜都有呀XDDD 07/04 00:19
371F:→ miclin321 :都一樣阿~~~可今天三小姐快閃啦~~~ 07/04 00:19
372F:→ penny93730 :我是說一次播完11連發~聽到會很嗨 07/04 00:19
373F:推 cannyL :應該從來沒有一口氣播過11連發~ 時間會太長吧XD 07/04 00:20
374F:推 n19860423 :繼續潛水~~~~~XD 07/04 00:21
375F:→ miki79410 :我也要潛水 07/04 00:21
376F:→ cannyL :潛水那我怎麼辦!!!!! 07/04 00:21
377F:推 miclin321 :小年~~~暫掰~~~ 07/04 00:21
378F:推 newfriend :彩豆我會陪妳的 07/04 00:22
379F:→ miclin321 :桑果~~~暫掰~~~ 07/04 00:22
380F:推 penny93730 :沒關係我會在~ 07/04 00:23
381F:→ miclin321 :我先去忙啦~~~ 07/04 00:24
382F:推 activo0519 :是好久不見的莉亞(茶)大家都不見了 07/04 00:25
383F:推 cannyL :好久不見的莉亞XD 07/04 00:25
384F:→ activo0519 :彩豆XDDDD 07/04 00:25
385F:→ cannyL :我又出現了XDDD 好吧XD 剩下的大家!!!! 07/04 00:25
386F:→ cannyL :act(擊掌) 07/04 00:26
387F:→ activo0519 :也太有默契XDD 07/04 00:26
388F:→ activo0519 :(擊掌) 07/04 00:26
389F:推 kinglulu :晚上好....球球 謝謝你的一片歌手專文 07/04 00:30
390F:推 cheersoul :Mozart 簽到! 消失好久哩....莉亞...女神... 07/04 00:30
391F:推 cannyL :魯魯好XD 07/04 00:30
392F:→ cheersoul :新學期要去NYUST報到嚕~版上有學長姐嗎XD 07/04 00:30
393F:推 PunDin :我喜歡那首抒情的 07/04 00:32
394F:推 cheersoul :前幾天有播 印度版的 07/04 00:33
395F:推 kinglulu :彩豆 身體有好些嗎?? 07/04 00:33
396F:→ penny93730 :嗨~魯 07/04 00:34
397F:推 cannyL :謝謝魯魯關心:) 現在只剩一點小咳嗽了:)還有一點痰~ 07/04 00:34
398F:→ cannyL :那是哪裡~? 07/04 00:35
399F:推 cannyL :所以指考結束XD 捷運通車XD 油價上漲XD 07/04 00:37
400F:推 penny93730 :是想坑考生!?(誤) 07/04 00:39
401F:推 cannyL :還有松山線~ 07/04 00:39
402F:→ cannyL :機場線~ 07/04 00:39
403F:→ cannyL :內環外環新幹線(誤) 07/04 00:39
404F:→ cannyL :只有我只有我!!! 07/04 00:40
405F:推 newfriend :NYUST是指那裡啊?不懂 07/04 00:41
406F:推 kinglulu :HI~~~AJ~~~ 07/04 00:42
407F:推 penny93730 :剛去查版 好像是雲科大 07/04 00:42
408F:推 cannyL :又出現了XD 07/04 00:42
409F:推 activo0519 :應該是個科技大學吧...不過我不太熟... 07/04 00:42
410F:推 newfriend :我想去陪他們啦 07/04 00:42
411F:→ newfriend :樓上的,請說明一下吧。何謂NYUST? 07/04 00:43
412F:→ cannyL :禮拜六很好玩啦!!!!!XDDD 07/04 00:43
413F:推 activo0519 :哈哈哈 07/04 00:44
414F:→ cannyL :真的呀XD 你看我都禮拜六打進來!! 07/04 00:44
415F:→ newfriend :豆子哥和川仁,不要這樣啦。我們都很愛耶 07/04 00:44
416F:推 kinglulu :National Yunli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 07/04 00:44
417F:→ kinglulu :雲科大 07/04 00:44
418F:→ cannyL :喔喔喔喔XD 謝謝魯魯XD 07/04 00:45
419F:推 kdo :National Yunlin University of Science& Technology 07/04 00:46
420F:→ cannyL :哈哈哈哈XDDD 是華納嗎?? 07/04 00:46
421F:推 diingyaubbs :電影開演了XD 07/04 00:46
422F:→ cannyL :吉拿棒超好吃!!!!!!!! 07/04 00:46
423F:→ cannyL :我也不喜歡肉桂~ 但我喜歡吉拿棒XD 07/04 00:46
424F:→ cannyL :我不喜歡杏仁~ 可是我喜歡杏仁豆腐~ 07/04 00:47
425F:→ chungweitw :我猜是裸體上班啦.. 07/04 00:47
426F:推 kinglulu :我超愛杏仁.....但是 金太 超不愛...他說味道聞來像. 07/04 00:47
427F:→ kinglulu :洗廁所的鹽酸 07/04 00:47
428F:→ cannyL :我敢吃榴連耶~~ 冷凍的榴連還蠻好吃~ 07/04 00:47
429F:推 miclin321 :榴槤超好吃~~~ 07/04 00:47
430F:推 penny93730 :我同學聞到杏仁味會掩著口鼻飛奔跑掉 07/04 00:48
431F:→ penny93730 :對!洗廁所噴鹽酸真的是那個味道! 07/04 00:48
432F:推 newfriend :我也不喜歡杏仁和榴槤 07/04 00:48
433F:推 activo0519 :不吃榴槤(叉叉牌) 07/04 00:48
434F:→ cannyL :不過我買過杏仁牛奶我喝一口就吐了................. 07/04 00:48
435F:→ newfriend :魯魯,我同意你的話 07/04 00:48
436F:→ kinglulu :杏仁凍....整個就是好吃啊~~~~~~~(只有自己懂) 07/04 00:48
437F:→ newfriend :那個味道超重的 07/04 00:48
438F:→ penny93730 :我們家榴槤也都吃冷凍的~不錯~ 07/04 00:48
439F:→ kinglulu :就好像...臭豆腐一樣啊...有人喜歡 有人嫌.... 07/04 00:49
440F:推 whogotme :榴槤聞起來像雞屎味, 冷凍後嚐起來像冰淇淋... 07/04 00:49
441F:→ cannyL :英國-看電影-爆米花-吉拿棒-肉桂-杏仁-榴連XD 07/04 00:49
442F:→ cannyL :也不用說雞屎吧.......這樣喜歡對喜歡吃的人不尊重 07/04 00:50
443F:→ penny93730 :坦承相見~~XD 07/04 00:50
444F:推 activo0519 :我喜歡吃杏仁豆腐XD 07/04 00:50
445F:→ whogotme :我也喜歡吃啊, 這是我個人觀感,跟別人無關囧 07/04 00:50
446F:→ cannyL :act!!!我跟你說西門町那邊有一家好吃的杏仁豆腐XDDD 07/04 00:51
447F:→ cannyL :我夏天都穿短褲XDDD 07/04 00:51
448F:推 PunDin :我也一直燥熱阿 ~ 背心是掉嘎嗎 xD 07/04 00:51
449F:推 newfriend :我也不喜歡穿短褲 07/04 00:51
450F:→ newfriend :豆子哥,好難想像喔 07/04 00:52
451F:→ cannyL :我在家都只穿著一件連身睡衣~ 07/04 00:52
452F:→ newfriend :豆子哥你會不會裸睡啊? 07/04 00:52
453F:推 miclin321 :我不同部門的同事買一顆榴槤給我吃 我同部門同事放 07/04 00:53
454F:→ miclin321 :在門口不準我拿進去我的辦公室吃 07/04 00:53
455F:推 activo0519 :彩豆你說的是在不知道哪個出口旁邊的那一家嗎XD 07/04 00:53
456F:→ cannyL :秀垣你這什麼問題呀...... 07/04 00:53
457F:→ cannyL :嗯嗯嗯XD 在遠東百貨那邊XDDD 07/04 00:53
458F:→ cannyL :我超愛吃的XDDD 07/04 00:54
459F:→ mochii :大學男宿舍夏天都只穿內褲啦 XD 07/04 00:54
460F:推 LEOsp :穿四角褲在家裡真的很舒服 07/04 00:54
461F:→ activo0519 :我還沒吃過耶~~不過之前常經過就是了XD 07/04 00:54
462F:推 newfriend :想說豆子哥怕熱嘛!是嚇到妳了嗎? 07/04 00:55
463F:推 cannyL :我也是之前一直經過~ 然後每次都說我要吃我要吃 07/04 00:55
464F:→ cannyL :結果有一次已經很撐了我就還是硬去吃~XD 07/04 00:56
465F:→ cannyL :真的好吃~XD 07/04 00:56
466F:→ cannyL :只是覺得這種問題不太適合問而已~ (攤) 07/04 00:56
467F:推 activo0519 :我每次都說我要吃可是我朋友都不陪我吃XD 07/04 00:56
468F:→ cannyL :我可以陪你XDDD 07/04 00:56
469F:→ activo0519 :豆子哥可能會害羞之類的XD 07/04 00:56
470F:推 snowg :樓下學弟他們也會在房間內只穿4角褲 有次我去跟他們 07/04 00:57
471F:→ cannyL :不過上次我加太多杏仁角~不太舒服~ 07/04 00:57
472F:→ snowg :拿東西 竟然還要我在門外等他穿好衣服= = 07/04 00:57
473F:推 penny93730 :豆子哥會嬌嗔~(誤)XD 07/04 00:57
474F:→ activo0519 :我有一段時期也是在家穿著四角褲亂跑XD 07/04 00:58
475F:→ snowg :好想回他 又沒有好看的 我哥每次夏天還不是上空= = 07/04 00:59
476F:→ activo0519 :好阿好阿 下次去吃XD(灑花) 07/04 00:59
477F:推 cannyL :太好了XDD我周圍的人也是不太敢吃杏仁~ 07/04 01:00
478F:→ cannyL :豆子哥一起一起吧XDD 07/04 01:00
479F:→ penny93730 :我爸都叫我穿端莊一點......<= 在家很隨便XD 07/04 01:00
480F:→ cannyL :是怡霖!!!!!!!!!!!!!!!!!!!!!! 07/04 01:01
481F:→ cannyL :揪甘心!!!!!!! 07/04 01:01
482F:推 snowg :杏仁有分耶有種杏仁味道我也很討厭 可是另一種我很愛 07/04 01:02
483F:→ miclin321 :繼續去忙~~~ 07/04 01:02
484F:→ cannyL :那是西式杏仁~ 07/04 01:02
485F:→ cannyL :在那家杏仁豆腐店裡也會加那種杏仁 07/04 01:02
486F:→ cannyL :球球加油! 07/04 01:03
487F:推 activo0519 :其實我不敢吃的東西很大眾XD就青椒阿蔥之類的 07/04 01:03
488F:→ miclin321 :帶耳機聽~好不舒服喔~ 07/04 01:03
489F:→ activo0519 :不過那兩種杏仁我都喜歡 07/04 01:03
490F:→ snowg :泡的那種杏仁粉 我聞到會吐耶 我超怕那味道的 07/04 01:03
491F:→ cannyL :我敢吃耶XD 07/04 01:03
492F:→ cannyL :好像看電影喔XD 那要吃吉拿棒XD 07/04 01:03
493F:→ cannyL :泡的就是我們再說的杏仁豆腐XDDD 07/04 01:04
494F:→ cannyL :不過好吃的就很好吃喔XD 我也是不敢喝杏仁茶~ 07/04 01:04
495F:→ snowg :我知道阿 所以杏仁豆腐我也不敢碰XDD 07/04 01:04
496F:→ activo0519 :我敢喝杏仁茶XD不過最底部都會有渣渣我不喜歡=3= 07/04 01:05
497F:→ cannyL :可是像我不敢喝那種的~ 豆腐卻敢耶!!!! 07/04 01:05
498F:→ activo0519 :豆腐的味道比較不會這麼重吧 07/04 01:05
499F:→ cannyL :這個人!!!!!!!!!!!好有良心喔!!!!!!! 07/04 01:05
500F:→ cannyL :嗯嗯嗯~ 而且豆腐會有配料~紅豆之類的~ 07/04 01:06
501F:→ activo0519 :好搞勒叟的搶匪XD 07/04 01:06
502F:推 penny93730 :杏仁豆腐好吃~~(心) 07/04 01:06
503F:→ cannyL :我也會耶XDDD 07/04 01:06
504F:→ activo0519 :我的強迫症...喝飲料吧XD 07/04 01:07
505F:→ cannyL :川仁...................... 07/04 01:07
506F:推 snowg :只要裡面會有讓我排斥的東西我都不會去碰耶XD 07/04 01:08
507F:推 newfriend :好可怕喔,川仁……………… 07/04 01:08
508F:→ newfriend :撕那裡的貼紙啊? 07/04 01:09
509F:推 activo0519 :我喜歡玩湯上面浮的油耶 把它連成一個大圓圈 07/04 01:09
510F:→ cannyL :我也是!!!!手機或是數位相機的模我也會立刻斯XDD 07/04 01:09
511F:→ cannyL :讓油變成一大片我也超愛玩XDDD 07/04 01:09
512F:→ cannyL :我也超愛咬吸管XDD 07/04 01:09
513F:推 kinglulu :我喜歡按壓那個包裝主機板的泡泡袋......... 07/04 01:10
514F:→ newfriend :川仁,你喜歡咬吸管的話,你生活一定非常緊張 07/04 01:10
515F:→ activo0519 :我也愛咬吸管 小時候都會被罵 07/04 01:10
516F:→ kinglulu :那種 一個小小的泡泡塑膠袋.... 07/04 01:10
517F:推 snowg :我也會去斯模耶 可是過一陣子會自己貼模 07/04 01:10
518F:→ newfriend :黃傑克會吃衛生紙………… 07/04 01:10
519F:推 diingyaubbs :現在是比'現在我最閒'嗎 07/04 01:11
520F:→ snowg :我覺得原來的摩 多那一小塊很礙眼 07/04 01:11
521F:→ newfriend :主持群是怎麼了嗎???? 07/04 01:11
522F:推 cannyL :字要打對唷~ 是模XD 07/04 01:11
523F:→ cannyL :不對XDD 是膜XDDD 07/04 01:11
524F:→ snowg :XDD 拍謝 打太快沒注意到:P 我還在關注荷蘭港口盃XD 07/04 01:12
525F:→ cannyL :我也打錯啦XD 沒關係XD 07/04 01:12
526F:推 Peichu :我也會吃衛生紙耶.... 07/04 01:12
527F:→ newfriend :是「撕」喔!不是斯喔 07/04 01:13
528F:推 diingyaubbs :撕貼紙是挺好玩的啦(默 07/04 01:13
529F:推 penny93730 :可是撕得不好看會不舒服...... 07/04 01:14
530F:→ diingyaubbs :橡皮擦+1 !!!!!! 07/04 01:14
531F:推 cannyL :我也超愛用橡皮擦去擦XDD 07/04 01:15
532F:推 snowg :我有時候還會去撕寶特瓶外面的塑膠耶 07/04 01:15
533F:→ penny93730 :用吹風機先吹過撕得比較乾淨 07/04 01:15
534F:→ diingyaubbs :沒有橡皮擦 我就用手搓 07/04 01:15
535F:→ diingyaubbs :彩豆!!!(握手 07/04 01:15
536F:推 ztgb8541401 :終於要換話題了.... 07/04 01:15
537F:→ cannyL :主持群有瞎聊的強迫症XD 07/04 01:16
538F:推 btpenguin :川人下次可以試試看拿絕緣膠帶貼在腳毛上在撕下來 07/04 01:16
539F:→ btpenguin :這樣會很爽.....XDDDDD 07/04 01:16
540F:推 activo0519 :櫃一姐接我也餓了 07/04 01:16
541F:→ cannyL :爆肝人(握) 07/04 01:16
542F:推 opiuopiu3 :真的!! 吹風機吹幾秒 讓膠溶化 整個會超級好撕 07/04 01:16
543F:推 Lee7104587 :下次試試看口腔黏膜..囧 07/04 01:16
544F:→ snowg :感覺好痛唷 改天去玩我哥(大誤 07/04 01:16
545F:→ cannyL :1.脫光有士氣 2.搶劫不得已 07/04 01:16
546F:推 newfriend :1脫光有士氣 2搶劫不得已 07/04 01:17
547F:→ cannyL :是三小姐XDD 07/04 01:17
548F:→ cannyL :好感動好感動XD 07/04 01:18
549F:推 penny93730 :1三小姐~~ 07/04 01:18
550F:→ cannyL :我有認識一個草食男~XD 真的超草食的!!! 07/04 01:20
551F:推 ilovefaith :亂問 XD 07/04 01:21
552F:推 n19860423 :喔乎~~三小姐揪甘心~~ 07/04 01:21
553F:推 snowg :所以草食男的意思??? 我也不懂耶 07/04 01:21
554F:推 cannyL :我也很愛甩筆XD 07/04 01:22
555F:推 activo0519 :我也愛轉筆!!! 07/04 01:22
556F:→ n19860423 :豆子哥說的"佛洛伊德" 精神分析論 的"口腔期" 07/04 01:22
557F:→ cannyL :草食男的定義可以去日語版看~ 07/04 01:22
558F:→ ilovefaith :‵皿′(啃) 07/04 01:22
559F:→ cannyL :lily出現了XDDD 07/04 01:22
560F:→ snowg :我轉筆一定掉 囧RZ 07/04 01:22
561F:→ activo0519 :不過我是先會彈筆那種然後會姆指轉的 07/04 01:22
562F:→ n19860423 :我可以來回連續返轉100次以上~XDD 07/04 01:22
563F:推 penny93730 :<= 不會轉 07/04 01:22
564F:→ activo0519 :可是會了拇指轉就不太會彈了 07/04 01:23
565F:→ cannyL :NIHONGO搜尋"草食" 07/04 01:23
566F:→ cannyL :唉唷XDDDD 是裸蛤蛤!!!! 07/04 01:23
567F:→ n19860423 :(因為講到口腔期~我就被釣出來了~XDDD) 07/04 01:23
568F:→ activo0519 :親愛的裸蛤!!!!!!! 07/04 01:23
569F:→ ilovefaith :咪奈雜技團 07/04 01:23
570F:→ activo0519 :尼姐我也是!!!我也愛轉筆XD 07/04 01:24
571F:→ n19860423 :我也會川仁彈上去的那種~ 07/04 01:24
572F:→ n19860423 :還有~橡皮擦一直擦擦擦會變黏土~XD 07/04 01:24
573F:→ n19860423 :考試時如果考卷寫完都會這樣玩~XDDDD 07/04 01:25
574F:推 cannyL :450度騰空翻轉+側翻 (誤) 07/04 01:25
576F:→ activo0519 :我還會一種用甩的XD不過我想學五根手指連續轉下來 07/04 01:25
577F:→ activo0519 :的那種XD 07/04 01:26
578F:→ n19860423 :甩的我不太會~~會卡卡的~XDDDD 07/04 01:26
579F:推 newfriend :好可怕喔。原來大家都有強迫症 07/04 01:26
580F:→ n19860423 :我只會來回轉~還有彈上去的~XDDD 07/04 01:27
581F:→ activo0519 :那個我練習蠻久的 07/04 01:27
582F:→ cannyL :我還曾經找過社團裡掛海報的鐵架子 07/04 01:27
583F:推 lovepink888 :大家好專業喔 07/04 01:27
584F:→ cannyL :因為上面都是歷年來貼海報殘留下的膠~ 07/04 01:27
585F:推 snowg :好厲害唷 那個轉筆的 07/04 01:27
586F:→ moore0570 :橡皮擦好用,但要很賣力~~= = 07/04 01:27
587F:→ cannyL :我就會用那種水去塗整個鐵架~然後一點一點用乾淨~ 07/04 01:27
588F:推 kinglulu :魯魯 要趴床去囉 慢慢聽節目 07/04 01:28
589F:→ newfriend :士林離中廣有點遠吧 07/04 01:28
590F:→ n19860423 :彩豆贏了~XDDD 07/04 01:28
591F:→ newfriend :魯魯晚安囉 07/04 01:28
592F:→ cannyL :魯魯晚安~掰了掰~ 07/04 01:28
593F:→ cannyL :我贏了什麼?XDD 07/04 01:28
594F:→ n19860423 :我如果沒辦法整張撕下來~ 就只好再黏回去XDDDD 07/04 01:28
595F:推 penny93730 :魯魯晚安 07/04 01:28
596F:→ cannyL :不會呀~ 士林離中廣不遠~ 07/04 01:28
597F:→ n19860423 :還有~~可以用已經撕下來的部份去黏殘膠~也很好用 07/04 01:29
598F:推 diingyaubbs :我不撕乾淨我不會罷休XDDD 07/04 01:29
599F:推 activo0519 :我好像只會用膠水塗東西 然後把它撕下來XD 07/04 01:29
600F:→ cannyL :對對對!!!! 07/04 01:29
601F:→ n19860423 :還有玩樹脂...塗滿雙手手掌~再撕下來 07/04 01:30
602F:推 sandwichchen:晚安~我把鎮字改好了,也加了可伸可縮囉!XD 07/04 01:30
603F:推 snowg :我無聊會去啃指甲跟去撕他耶..只要有一點點的翹起來 07/04 01:30
604F:→ activo0519 :對!!!! 07/04 01:30
605F:→ diingyaubbs :三明治好用心XDDD 07/04 01:30
606F:→ cannyL :三小姐!!!!!!!!!!!!!!!!!!!!!!(抱) 07/04 01:30
607F:→ n19860423 :我是無法把指甲留長~一定要剪的短短的~~XD 07/04 01:30
608F:→ activo0519 :三小姐超棒的!! 07/04 01:30
609F:→ n19860423 :HI~三小姐~~~~~~~ 07/04 01:31
610F:推 d29872523 :吃紙我也會呀"~~ 07/04 01:31
611F:→ d29872523 :QQ 07/04 01:31
612F:→ cannyL :我也是~ 我的指甲也要剪到白色都不見!!! 07/04 01:31
613F:→ snowg :我也留不長 因為我啃掉一隻 就會想把全部都剪平 07/04 01:31
614F:→ activo0519 :其實我剛剛有偷偷去加一點東西XD 07/04 01:31
615F:推 cheirry :撕貼紙可以訓練挫折容忍力.專注力 07/04 01:31
616F:→ cannyL :三小姐!!! 那個陣不要改!!!! 07/04 01:32
617F:→ n19860423 :大家好棒! 07/04 01:32
618F:→ activo0519 :我超愛留指甲耶 07/04 01:32
619F:→ n19860423 :彩豆(握) 因為我握筆姿勢不正確~指甲太長會插到手指 07/04 01:32
620F:→ snowg :我哥也會留 可是他只留小指 都留很長 07/04 01:32
621F:→ activo0519 :我也是尼姐!!!小指都會嘟到XDDD 07/04 01:33
622F:→ n19860423 :不過最近剪短...手機電池好難拔~XD 07/04 01:33
623F:→ sandwichchen:嗨~lily 彩豆(抱) 謝謝阿肝、act 07/04 01:33
624F:→ n19860423 :大家共同強迫症...PTT 07/04 01:34
625F:推 cannyL :XDD 真的真的啦!!! 最大的強迫症就是咪耐XD 07/04 01:34
626F:→ cannyL :不聽不行耶~ 我就算生病也要聽一下!! 07/04 01:34
627F:推 penny93730 :年年賓夠!XD 07/04 01:34
628F:→ n19860423 :不聽不行+1 07/04 01:35
629F:→ cannyL :ptt也是XD 一開電腦連上網就是ptt跟msn 07/04 01:35
630F:推 snowg :我還有個離不開的東西是棒球 今年真的變成棒球癡了 07/04 01:37
631F:推 n19860423 :我出門一定要聽MP3...還有口香糖~~~ 07/04 01:37
632F:推 cannyL :我也是!! 一個人搭捷運或坐公車一定要有ipod!!! 07/04 01:38
633F:推 snowg :我現在也在看線上文字轉播 心繫著遠在荷蘭的中華隊 07/04 01:39
634F:→ snowg :我出去比較長時間 也會帶MP3 這樣一個人才不會無聊 07/04 01:40
635F:推 cannyL :本周票選主題 2.搶劫不得已 (忘了po) 07/04 01:41
636F:→ snowg :這次比賽我覺得比較殘念的 沒有電視台轉播 只能看 07/04 01:41
637F:推 sandwichchen:橡皮擦真的是撕貼紙清除殘痕的好物 07/04 01:41
638F:→ snowg :冰冷冷的英文文字轉播(淚 07/04 01:41
639F:推 activo0519 :今天本來打算要撐到三點的...可是我愛睏了=3= 07/04 01:43
640F:推 cannyL :哈哈哈XD 累的了話就去睡吧:) 07/04 01:44
641F:推 n19860423 :剛考完應該很累吧~~真的不行就早點休息吧~~ 07/04 01:44
642F:→ cannyL :下次一起去吃杏仁豆腐XDD 07/04 01:44
643F:推 diingyaubbs :南港軟科捷運通車真是太好啦T^T 07/04 01:44
644F:→ activo0519 :川仁心胸開闊 07/04 01:44
645F:→ diingyaubbs :上班活生生省了至少40分鐘T^T 07/04 01:45
646F:推 sandwichchen:對呀!act你功力在前幾天全數盡發,有機會還是多休息喔 07/04 01:45
647F:→ n19860423 :這樣....改天玩一下好了~~XDD 07/04 01:45
648F:→ cannyL :我現在去星巴巴買東西的時候~ 只要人家問我姓什麼~ 07/04 01:45
649F:→ activo0519 :是去睡好了 我怕等等睡著撞到桌子XD 07/04 01:45
650F:→ n19860423 :這樣也好~"XX先生~你的咖啡好囉~" 07/04 01:46
651F:→ cannyL :我都會想到川仁的行徑...然後就很想講別的姓XD 07/04 01:46
652F:→ n19860423 :這樣姓氏太熱門就很容易搞混~XDDD 07/04 01:46
653F:推 newfriend :川仁說過他姓「陰」 07/04 01:46
654F:→ activo0519 :姓獅也不錯XD很威猛 07/04 01:46
655F:推 snowg :星巴巴喔 我有買一送一個卷可是都過期了 07/04 01:47
656F:→ n19860423 :豹也不錯~帥! 07/04 01:47
657F:推 hackerin31 :林川人好好笑 07/04 01:48
658F:→ hackerin31 :林川仁 07/04 01:48
659F:→ activo0519 :三小姐XD聽起來我好像功力被廢的俠女之類的XD 07/04 01:48
660F:→ snowg : 的 完了 看英文果然會眼花 07/04 01:48
661F:推 sandwichchen:是川仁, 川人是我家附近一家藥局的名字喔!XDDD 07/04 01:48
662F:→ activo0519 :好啦 那小女子我先告退了(向後退退退) 07/04 01:48
663F:推 n19860423 :XDDDDDDD 07/04 01:48
664F:→ snowg :晚安\~/ 07/04 01:49
665F:→ n19860423 :ACT晚安~~~~ 07/04 01:49
666F:推 cannyL :act掰了掰XD 07/04 01:49
667F:→ sandwichchen:哈哈哈…act掰了掰 07/04 01:49
668F:推 penny93730 :act晚安 07/04 01:49
669F:→ cannyL :我現在有18張買一送一券~ 07/04 01:49
670F:→ penny93730 :我想到......心痛的感覺XD 07/04 01:49
671F:→ snowg :我住的地方附近沒星巴巴可以買 不然早就花掉了 07/04 01:50
672F:推 hackerin31 :剛一開始還不小心打成林官人 07/04 01:50
673F:→ cannyL :我喝到不想喝XD 07/04 01:51
674F:→ snowg :XDDD 我還沒買那麼多的棒球票 所以沒那麼多的卷 07/04 01:53
675F:推 cannyL :我是買台北電影節的電影票~他們每年都有合作 07/04 01:53
676F:推 sandwichchen:說到這個我想到ibon最新的廣告,挺好笑的 07/04 01:54
677F:推 n19860423 :喔乎~~繼續潛水......... 07/04 01:54
678F:推 cannyL :三小姐會一直待到3點嗎??? 07/04 01:57
679F:推 cleance :死無對證讓我想到生老病死這個不知道要怎麼解釋 07/04 01:57
680F:推 sandwichchen:今天的我說你猜陣容是解題小王子:川仁、解題小公主: 07/04 01:57
681F:→ sandwichchen:怡霖 以及答對都會說漂亮的漂亮豆子XDDD 07/04 01:58
682F:→ cannyL :哈哈哈XDD 07/04 01:58
683F:推 snowg :我敗給英文轉播文了 晚安了 各位\~/ 07/04 01:59
684F:→ sandwichchen:會呀!彩豆(抱) 07/04 01:59
685F:→ sandwichchen:snowg掰了掰~ 07/04 02:00
686F:推 cannyL :好感動喔!!!!!! (抱) 07/04 02:00
687F:→ cannyL :snowg掰了掰~ 07/04 02:00
688F:→ cannyL :漂亮豆子XD 07/04 02:01
689F:推 penny93730 :恩母~~XD 07/04 02:01
690F:推 sandwichchen:叫恩婆、恩母好像都好老喔!XDDD 07/04 02:02
691F:推 diingyaubbs :80歲的豆子:鞏缽版偶蒐裡猜(咳咳 07/04 02:04
692F:推 cannyL :開龍頭也是XD 07/04 02:07
693F:推 sandwichchen:伸頭縮頭都是一刀,就接吧!XD 07/04 02:07
694F:推 penny93730 :我上次玩應該也差不多是三年前了~(茶) 07/04 02:08
695F:→ cannyL :川仁哥哥XD 07/04 02:08
696F:推 miclin321 :回來了~~ 07/04 02:10
697F:推 cannyL :球球歡迎回來XD 07/04 02:10
698F:推 sandwichchen:球球(抱) 07/04 02:11
699F:→ cannyL :這一part比較簡單一點點XD 07/04 02:11
700F:→ sandwichchen:青春無敵呀~ 07/04 02:11
701F:→ cannyL :真的假的XDDD 07/04 02:12
702F:→ cannyL :每天都來嗎???????? 07/04 02:12
703F:推 cannyL :推 07/04 02:15
704F:推 miclin321 :三小姐(抱緊) 辛苦了~~~給你拍拍手 07/04 02:16
705F:推 btpenguin :要去躺下來聽節目啦 大家估的奈~~ ._________.\~/ 07/04 02:18
706F:推 cannyL :企鵝掰了掰~ 07/04 02:19
707F:推 miclin321 :企鵝~~~掰了掰~~~ 07/04 02:19
708F:推 sandwichchen:企鵝掰~ 07/04 02:20
709F:→ cannyL :好厲害喔XD 所以我之前一直以為是真的錄音帶~ 07/04 02:20
710F:→ sandwichchen:還可以一直人工倒帶XDDD 07/04 02:20
711F:推 penny93730 :企鵝晚安~ 07/04 02:21
712F:→ penny93730 :桑格~~~XD 07/04 02:21
713F:推 miclin321 :哈哈~ 07/04 02:22
714F:→ sandwichchen:桑果是要call in被豆子哥掛電話的啦!豆子哥不要客氣 07/04 02:22
715F:推 cannyL :對呀對呀XDDD 07/04 02:22
716F:→ cannyL :桑果XD 07/04 02:22
717F:→ cannyL :對了! 這也是咪耐梗!假裝掛聽眾電話~ 07/04 02:23
718F:→ cannyL :然後一直repeat~XD 07/04 02:23
719F:推 miclin321 :我覺得豆子哥都看人開刑期~~~ 07/04 02:24
720F:推 penny93730 :好~我們接下一位聽眾!唉~怎麼還是XX!?XD 07/04 02:24
721F:→ cannyL :對呀~ 你們老聽眾的都很久~XD 07/04 02:24
722F:推 cleance :怎麼沒有第一銅鐵 07/04 02:24
723F:推 sandwichchen:累犯自然刑期重些XDDD 07/04 02:25
724F:→ miclin321 :有的兩星期,有的一個月 07/04 02:25
725F:推 diingyaubbs :桑果又被婊XD 07/04 02:25
726F:→ penny93730 :我是老聽眾~可是我上次摳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XD 07/04 02:25
727F:→ miclin321 :累犯~~~哈哈~哈哈~哈哈~ 07/04 02:26
728F:→ miki79410 :簽退 07/04 02:27
729F:推 sandwichchen:然後不聽勸導(如剛才)的累犯自然又加重再加重XD 07/04 02:27
730F:→ sandwichchen:厚!目的達到就簽退,再見>"< 07/04 02:27
731F:推 penny93730 :桑果掰 07/04 02:28
732F:推 benson1003 :幹嘛...把我講得跟...殺人魔一樣的...嗚~~ 07/04 02:28
733F:推 cannyL :三小姐(抱)!!!! 07/04 02:28
734F:推 miclin321 :哈哈~哈哈~哈哈~桑果~~~掰了掰~~~ 07/04 02:28
735F:→ cannyL :掰了八~ 07/04 02:29
736F:→ penny93730 :豆子哥出來泣訴了~XD 07/04 02:29
737F:→ cannyL :豆子哥不是殺人魔XDD 是判官XD 07/04 02:29
738F:→ sandwichchen:咦?我一直以為豆子哥是法官耶!法官才有權判刑呀! 07/04 02:29
739F:→ cannyL :喔喔喔XD 那是法官XDD 07/04 02:30
740F:→ cannyL :而且是很嚴的法官XD 07/04 02:30
741F:→ cannyL :不少人我說你猜都被判無期徒刑了XDDD 07/04 02:30
742F:→ miclin321 :不~豆子哥是法官~我們是罪犯(愛玩遊戲愛打電話的罪犯 07/04 02:31
743F:→ sandwichchen:我剛才不是要下線喔!我說的是桑果點歌成功就下,過份 07/04 02:31
744F:→ cannyL :喔喔喔XD 好:) 07/04 02:32
745F:推 penny93730 :小女警XD 07/04 02:32
746F:推 miclin321 :哈哈~哈哈~哈哈~ 07/04 02:34
747F:推 GALLY :五號阿龍 07/04 02:34
748F:推 cannyL :這樣說咧XDDD就是答對啦XDDD 07/04 02:35
749F:→ cannyL :沒有XD 07/04 02:36
750F:推 ilovefaith :哈哈哈 也要想,怎麼清沒撕乾淨的地方 07/04 02:39
751F:推 cannyL :樓上回的話題也太久之前了吧XDD 07/04 02:39
752F:推 sandwichchen:不堪的超難搞今天會有嗎?XDDD 07/04 02:40
753F:→ sandwichchen:怎麼清喔!用橡皮擦就對了,另撕之前用吹風機吹後會更 07/04 02:41
754F:→ cannyL :真的!!! 不堪的超難搞!! 07/04 02:41
755F:→ cannyL :希望有五連發!!! 07/04 02:41
756F:→ sandwichchen:好撕,貼紙表面塗香蕉水也有用 07/04 02:41
757F:推 penny93730 :又跳回強迫症了嗎?XD 07/04 02:42
758F:推 cannyL :有耶有耶XD 07/04 02:43
759F:推 sandwichchen:再怎麼不堪還是要有呢! 07/04 02:44
760F:推 penny93730 :好明顯喔今天~ 07/04 02:44
761F:推 miclin321 :嗯~~~ 07/04 02:45
762F:推 cannyL :真的XDD 07/04 02:45
763F:→ cannyL :他自己說三個月耶XD 那就三個月呀~!!XD 07/04 02:46
764F:→ cannyL :nana的主題~ 07/04 02:46
765F:→ miclin321 :為什麼他才一個月~~~ 07/04 02:46
766F:推 sandwichchen:法官說了算(攤)不得上訴XD 07/04 02:47
767F:→ cannyL :喔! my love! 07/04 02:47
768F:推 penny93730 :張懸~~(大心) 07/04 02:47
769F:→ penny93730 :我每次聽到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我就會很想哭... 07/04 02:48
770F:推 miclin321 :哈哈~哈哈~哈哈~ 07/04 02:49
771F:推 n19860423 :還算簡單~~XD 07/04 02:49
772F:→ penny93730 :有~~今天有簡單~~XD 07/04 02:49
773F:→ miclin321 :哈哈~哈哈~哈哈~有很簡單~ 07/04 02:49
774F:推 sandwichchen:今天是新歌五連發XD 07/04 02:49
775F:推 cannyL :難得我會耶XDD 07/04 02:50
776F:→ cannyL :好可惜XDDD 07/04 02:50
777F:推 penny93730 :5首有3首是我還蠻喜歡的~XD 07/04 02:51
778F:→ cannyL :今天播的歌我都蠻喜歡的XD 尤其是第一首XDDD 07/04 02:52
779F:→ cannyL :penny~ 07/04 02:52
780F:→ cannyL :你剛剛推答案了喔~ 07/04 02:52
781F:推 penny93730 :啊!!!!!!!(驚) 一時不小心就 囧 07/04 02:55
782F:推 cannyL :不會啦XD 因為我也差點就推了XD 07/04 02:56
783F:→ cannyL :謝謝豆子哥 川仁 怡霖~ 07/04 02:57
784F:→ penny93730 :你沒講我還沒發現......太自然了...OTZ 07/04 02:57
785F:推 miclin321 :三小時過了~~~大家晚安~~~881 07/04 02:57
786F:→ cannyL :對呀XD 一下就又三小時了!!! 07/04 02:58
787F:→ cannyL :球球掰:) 07/04 02:58
788F:推 sandwichchen:很好!我又卡在編維基了 因為新申請不熟編輯,哈哈… 07/04 02:58
789F:→ penny93730 :下星期應該還是會上來~只是不會這麼晚了~<=上癮症XD 07/04 02:58
790F:→ sandwichchen:謝謝豆子哥.川仁.怡霖~祝大家周末愉快^^ 07/04 02:59
791F:→ penny93730 :三小姐~~辛苦了!(抱) 07/04 02:59
792F:→ penny93730 :大家晚安~^^ 07/04 02:59
793F:推 sandwichchen:球球.penny~(抱)掰掰 07/04 03:01
794F:推 sandwichchen:那個項目我終於編排成功了!哈哈…我可以安心的去睡了 07/04 03:16
795F:→ sandwichchen:潛水的鄉民們掰了掰!祝你們週末愉快呀! 07/04 03:17
796F:推 taluku :推推推推推推 07/04 07:11
797F:→ miki79410 :樓上= = 07/04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