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61631 (小拉拉說你好X))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抬槓] 好開心欸
時間Sat Jun 13 08:50:17 2009
小拉最近好忙好忙
忙打畢業文啊 忙工作忙推甄的 都一直忘了回來
其實我只是想說 小拉推甄世新第一階段過了:)
希望第二階段也會很順利!!!!!!!!!!!!!
最後我想補一點
臭桑果我那麼忙還打電話本來要祝你生日快樂可是你沒接電話我都快氣死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n616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08.124
1F:推 miki79410 :~"~ 06/13 10:12
2F:→ miki79410 :我不是故意的阿 手機剛好放房間~"~ 06/13 10:12
3F:推 n19860423 :恭喜囉~~~~~~~~~ 06/13 12:49
4F:推 miki79410 :也要說聲恭喜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13 13:55
5F:推 cannyL :恭喜 06/13 20:46
6F:推 molly84710 :恭喜!!!!!!!!!!!!!!!!! 06/13 21:19
7F:推 diingyaubbs :恭喜喔! 最後一句好閃 06/13 23:21
8F:推 LOHA :小拉 恭喜妳!!!!!! XDDDDDDDDD 06/13 23:28
9F:推 cannyL :爆肝人~ 最後一句很閃是什麼意思XDDDD 06/13 23:55
10F:推 miki79410 :哪裡閃= = 06/14 00:09
11F:推 diingyaubbs :我...我說簽名檔...很...很閃(心虛) 06/14 01:20
12F:推 n19860423 :對不起管教不當~(拖走) 06/14 01:20
13F:推 miki79410 := =" 06/14 01:34
14F:→ n61631 :哪裡很閃= = 阿肝這樣不對吧(揍) 06/15 23:17
15F:推 miki79410 :他是說拉嚕苦很閃XD 06/15 23:20
16F:推 diingyaubbs :(逃 06/16 00:56
17F:→ n61631 :不是很閃 是超閃好不好!!!!!!!! 06/17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