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_Midnight 板


LINE

哈~ 這是我紀念性的首發實況文, 喔耶~ 最近感受到畢業季的fu了, 從我國小到高中的畢業, 從來沒哭過, 哈~ 因為會哭的人代表他們不夠堅強, 不哭的人則代表他們很堅強, 畢竟畢業不是永遠的結束, 只是人生另一階段的開始, 希望最近要畢業的你們, 忍住你的淚水吧!! 也祝畢業的你們有個很好的未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35.232
1F:推 LOHA :頭推!!!! 哈 我好久沒簽了XD 06/12 22:30
2F:推 n19860423 :好身手~ 06/12 22:30
※ 編輯: tomhouse1986 來自: 61.224.35.232 (06/12 22:30)
3F:→ a103920734 :晚安~~~~ 06/12 22:31
4F:→ n19860423 :HI~LOHA~~ 06/12 22:31
※ 編輯: tomhouse1986 來自: 61.224.35.232 (06/12 22:31)
5F:→ LOHA :HI~LILY~~ 好久不見XD 06/12 22:31
6F:推 tk930732 :推 06/12 22:33
7F:推 miki79410 :?! 06/12 22:37
8F:推 lovea375 :早上才從高職畢業...掉眼淚是捨不得同窗3年的分離... 06/12 22:37
9F:推 cannyL :簽到 06/12 22:42
10F:推 tk930732 :畢業 還有一年= =(遠目) 06/12 22:47
11F:推 smallsula :哈囉~~大夥兒晚安~~~ 06/12 22:48
12F:推 LOHA :彩豆~~小俗辣~~ 大家晚安~ 06/12 22:52
13F:推 cannyL :裸蛤好:) 06/12 22:57
14F:推 penny93730 :簽到~ 06/12 22:58
15F:推 cannyL :我現在超煩的..................................... 06/12 23:01
16F:推 penny93730 :彩豆妳怎麼了? 06/12 23:02
17F:→ openwang :簽到~大家早 06/12 23:04
18F:推 cannyL :就五月天買票的事~ 06/12 23:05
19F:推 newfriend :彩豆,妳該不會在忙期末考吧? 06/12 23:06
20F:推 Katherine :簽到 06/12 23:06
21F:推 newfriend :喔,原來是五月天買票的事。我以為妳和一樣 06/12 23:07
22F:→ newfriend :和我一樣在煩期末考的事情 06/12 23:08
23F:→ n19860423 :星光有人要唱"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06/12 23:09
24F:推 cannyL :這次期末考雖然範圍也多~ 不過提不起勁唸書 06/12 23:14
25F:→ cannyL :所以就算了~ 隨便他 06/12 23:14
26F:推 newfriend :算了……那被當怎麼辦? 06/12 23:14
27F:推 miclin321 :HI~~~大家晚上好 樂奔~~~休假囉~~~期待很久了~~~ 06/12 23:15
28F:推 maxxisrrr :裸蛤、年、俗辣、彩豆、歐噴王、球、大牌大家晚上好 06/12 23:16
29F:推 n19860423 :HI~瓢瓢 06/12 23:17
30F:→ maxxisrrr :我漏了誰~~原來是AJJ 06/12 23:18
31F:推 penny93730 : = = 06/12 23:18
32F:推 LOHA :AJ 瓢 球球 秀垣 小王 晚安~~ 06/12 23:18
33F:→ penny93730 :這是要突顯我的存在膩!? 06/12 23:18
34F:推 cannyL :應該是不會被當~ 應該可以all pass 不過有些是低空過 06/12 23:19
35F:→ cannyL :就是了:) 06/12 23:19
36F:→ cannyL :唱假快樂的失敗了XDD 06/12 23:20
37F:推 openwang :^^瓢 裸蛤 AJ 彩豆 球球 秀垣 俗辣 lily還有大家好 06/12 23:21
38F:→ cannyL :我有一科四學分的~ 這禮拜就開始考了~不過這科比較有 06/12 23:21
39F:→ cannyL :把握XD 所應該不會三二或二一吧~ 06/12 23:22
40F:推 cannyL :不過我有一個2000自的報告要交~我現在有點困擾這個 06/12 23:24
41F:推 maxxisrrr :呵呵呵~~~哪有~~AJJ不要誤會喔~~~阿哈哈哈哈 06/12 23:25
42F:推 penny93730 :瓢 彩豆 秀垣 凱瑟琳 年年 球球 裸蛤 歐噴 桑果 (揮) 06/12 23:25
43F:推 newfriend :我目前有三份報告要交。但目前處在焦慮階段 06/12 23:25
44F:→ newfriend :現在整個呈現很想睡覺。寫報告的靈感都沒有 06/12 23:26
45F:→ penny93730 :話說六月也才不過30天 其中連續至少21天我都要去上課 06/12 23:26
46F:推 n19860423 :又到了期末報告潮...大家加油~~~ 06/12 23:27
47F:→ penny93730 :害我今天發現一整個很囧!!! 連續而且還是最少21 OTZ 06/12 23:27
48F:推 maxxisrrr :哀~~~暑假只有兩週..我都要哭了 06/12 23:28
49F:推 penny93730 :我都還不確定我到底有沒有兩週......( ′-`)y-~ 06/12 23:29
50F:推 n19860423 :我今年沒有暑假....ˊˋ 06/12 23:29
51F:推 cannyL :我都抱持著"有空可睡直需睡"的態度XD 06/12 23:29
52F:→ cannyL :不然到時候一直趕報告跟唸書就一定睡不飽的XD 06/12 23:30
53F:→ n19860423 :所以我都在車上睡、通識課睡..睡過頭都沒人叫我~"~ 06/12 23:30
54F:推 maxxisrrr :大學生只有兩週暑假...有迷有搞錯 06/12 23:31
55F:推 newfriend :我今年也沒有暑假了。我暑假要實習到開學 06/12 23:31
56F:→ cannyL :我這次暑假超長有2個月又3個禮拜~ 06/12 23:31
57F:推 penny93730 :高三啊~~好感傷......( ′-`)y-~ 06/12 23:32
58F:→ penny93730 :感覺大家都好忙...... 06/12 23:32
59F:推 maxxisrrr :彩豆的暑假好豐富喔!我都要哭了...... 06/12 23:33
60F:推 newfriend :可是暑假太長也不要知道要幹嘛 06/12 23:33
61F:→ cannyL :對呀XD 我6/26~7/12幾乎每天都要看電影 06/12 23:34
62F:推 penny93730 :放假太久又沒事我只會一直睡...... 06/12 23:34
63F:→ cannyL :然後八月多聽奧就要受訓了~ 06/12 23:34
64F:→ cannyL :我暑假長歸長但是幾乎都有規劃~ 06/12 23:35
65F:推 maxxisrrr :也是拉~~~好不想實習~~~嗚嗚嗚 06/12 23:35
66F:推 n19860423 :我不想在考試中度過.....ˊˋ 06/12 23:35
67F:推 penny93730 :今年暑假應該就是讀書了~學校才不會捨得放過我們呢! 06/12 23:36
68F:推 miclin321 :HI~裸蛤~小年~彩豆~瓢~AJ~大牌~歐噴王~ 06/12 23:38
69F:推 newfriend :彩豆,計劃有時候都會趕不上變化 06/12 23:38
70F:推 maxxisrrr :年考的如何? 06/12 23:38
71F:推 cannyL :我應該沒有什麼變化XD 因為聽奧的事情我不太可能放 06/12 23:39
72F:推 miclin321 :剛剛跑去加油啦~~~又要漲價了~~~ 06/12 23:39
73F:→ cannyL :棄~ 所以8月幾乎就篤定了 而且9月我就要去幫忙了 06/12 23:39
74F:推 n19860423 :考的很生氣 感覺他們很不重視這考試....ˊˋ 06/12 23:39
75F:推 newfriend :原來彩豆要去當志工喔。 06/12 23:41
76F:→ newfriend :那還不錯啊 06/12 23:42
77F:推 smallsula :大家是在討論暑假嗎XD 06/12 23:42
78F:推 maxxisrrr :怎麼說阿? 06/12 23:42
79F:推 cannyL :對呀~ 畢竟難得台灣舉辦~ 我又會日文就去幫忙XD 06/12 23:43
80F:推 penny93730 :今年就當作沒暑假這回事吧我......( ′-`)y-~ 06/12 23:43
81F:→ cannyL :================本週主題:暑假==================== 06/12 23:44
82F:推 maxxisrrr :當作沒暑假+1 06/12 23:45
83F:推 penny93730 :我怎麼覺得我越講越盪 = = 06/12 23:46
84F:推 cannyL :我想說我都推了 結果大家都不聊了(淚) 06/12 23:46
85F:推 n19860423 :看到分隔線.....以為節目開始了...XDDDDDD 06/12 23:47
86F:→ cannyL :哈哈XD 節目開始時我會再推一個喔XD 06/12 23:47
87F:推 miclin321 :攤~~~已經畢業很久 沒有暑假A~~~(閃人好了)***誤*** 06/12 23:47
88F:推 maxxisrrr :我本來打算暑假要去學日文然後要游泳 06/12 23:47
89F:→ n19860423 :我也沒暑假了...突然覺得好惆悵 06/12 23:47
90F:→ n19860423 :原來我已經畢業將近一年了..................... 06/12 23:47
91F:→ maxxisrrr :但是...只有兩週想一把智齒都不行了 06/12 23:48
92F:→ maxxisrrr :拔智齒.............. 06/12 23:49
93F:推 newfriend :本來就沒暑假加1 06/12 23:49
94F:推 penny93730 :游泳啊~我還沒學會~ 一划手就沉了 = = 06/12 23:50
95F:推 smallsula :我已經沒有暑假~~4年了~~~ 06/12 23:50
96F:推 cannyL :我也想游泳耶~ 或是去海邊 06/12 23:51
97F:推 n19860423 :我是旱鴨子...呱呱呱~~ 06/12 23:51
98F:推 newfriend :我暑假前想去福隆海邊耶 06/12 23:51
99F:推 penny93730 :我 真的 覺得我在水面上用漂的移動的還比較快! 06/12 23:52
100F:→ cannyL :我也有想過XDD 不過大概沒辦法了~ 因為我下禮拜考 06/12 23:52
101F:→ cannyL :完就放假了~ 06/12 23:52
102F:→ newfriend :彩豆,我是說期末考完之後,暑假之前啦。 06/12 23:53
103F:推 maxxisrrr :我也想去福隆~~~~~~大牌 06/12 23:53
104F:推 miclin321 :我同事問我什麼時候再辦活動去玩水 06/12 23:53
105F:→ newfriend :而且暑假要辦版聚對不對? 06/12 23:53
106F:→ cannyL :因為我一考完就放了~ (攤) 06/12 23:53
107F:→ newfriend :瓢,我們何時可以去一下啊? 06/12 23:53
108F:→ cannyL :我不知道~ 要的話要看有沒有人出來當總召(揪團人) 06/12 23:54
109F:→ newfriend :我的意思是說,考完期末考,七月初之前啦 06/12 23:54
110F:→ cannyL :有的話~就會有版聚~ 06/12 23:54
111F:→ newfriend :總召超辛苦的 06/12 23:54
112F:推 maxxisrrr :去阿去阿~~我好想去~不過要實習完才行 06/12 23:55
113F:推 n19860423 :要辦的話...我應該會帶人去~XDDDD 06/12 23:55
114F:推 newfriend :如果要去福隆的話,七月之前我就一定要去了 06/12 23:56
115F:→ newfriend :因為我會一直實習到九月中旬 06/12 23:56
116F:推 maxxisrrr :是喔是喔~~~我6月底才實習完~~ 06/12 23:57
117F:→ newfriend :所以七月初之前不去,接下來就是到九月中了 06/12 23:57
118F:推 cannyL :我們這邊有當過的 就火雷 蝦蟆 桑果 06/12 23:57
119F:→ newfriend :彩豆,妳有當過嗎? 06/12 23:58
120F:→ cannyL :總召需要做的事: 找餐廳 確定時間 想活動 06/12 23:58
121F:推 n19860423 :總召真的很辛苦~~~(敬禮) 06/12 23:59
122F:→ cannyL :我沒有~ 不過桑果當的時候我有在後面幫忙 06/12 23:59
123F:→ cannyL :以上三項就累死人XD 06/12 23:59
124F:推 miclin321 :=====================節目開始==================== 06/12 23:59
125F:→ cannyL :=================12:00節目開始=================== 06/12 23:59
126F:→ n19860423 :對阿~~還要帶人、集合、連絡 之類的 06/13 00:00
127F:→ n19860423 :喔喔!! 06/13 00:00
128F:推 newfriend :超辛苦的 06/13 00:00
129F:→ cannyL :唉唷XD 結果是lily~XDD 06/13 00:00
130F:推 maxxisrrr :超辛苦的 06/13 00:00
131F:→ cannyL :而且還要看你想在哪裡辦~ 台北場的話總召不是台北人 06/13 00:01
132F:→ cannyL :也很不方便 06/13 00:01
133F:推 penny93730 :聽起來就好累~~ 06/13 00:01
134F:→ newfriend :我一直很想知道Lily是那位耶? 06/13 00:01
135F:→ cannyL :我覺得最累的是找餐廳以及確定時間~ 06/13 00:01
136F:推 n19860423 :是我阿~~~~~~~XDDDDDDDDDDDDDDDDD 06/13 00:01
137F:→ cannyL :豆子哥怎麼了??? 咳嗽了耶~ 06/13 00:02
138F:→ n19860423 :嗯?我怎麼了? 06/13 00:02
139F:→ newfriend :原來喔。 06/13 00:02
140F:→ newfriend :想像不到啊! 06/13 00:03
141F:→ n19860423 :我好多身分.....XDDDDD 06/13 00:03
142F:推 maxxisrrr :豆子哥要保重~~~~ 06/13 00:03
143F:推 smallsula :嗯嗯??是要版聚了嗎~~~ 06/13 00:03
144F:推 miclin321 :哈哈 06/13 00:03
145F:→ newfriend :期末考都還沒有結束呢! 06/13 00:03
146F:→ cannyL :要看~ 其實一直以來都沒有確定說版聚之間要隔多久時 06/13 00:04
147F:→ cannyL :間 不過感覺起來大概是半年一次 06/13 00:04
148F:→ newfriend :大多是在寒暑假吧 06/13 00:04
149F:→ newfriend :是跟路易斯說話吧。因為他有拿到禮物 06/13 00:05
150F:推 n19860423 :咪耐夏令營 或冬令營 XD 06/13 00:05
151F:→ cannyL :嗯嗯~不過第一次版聚是在6/1不是寒暑假 06/13 00:05
152F:→ newfriend :我覺得他一定會在 06/13 00:06
153F:→ smallsula :版聚不就是有人發起~有人參加~就會有板聚嗎XD 06/13 00:06
154F:→ miki79410 :現在說版聚也太早~"~ 06/13 00:06
155F:→ n19860423 :我好像很笨的錯過...以為是星期六~結果是禮拜天ˊˋ 06/13 00:06
156F:→ newfriend :豆子哥很愛玩這種遊戲 06/13 00:06
157F:→ cannyL :時間太近頻率太頻繁 就.... 06/13 00:07
158F:推 molly84710 :小孟簽到~~ 06/13 00:07
159F:推 penny93730 :不過我也不太可能會去~(攤手) 06/13 00:07
160F:→ miki79410 :因為間隔太近了 要辦的話 可能...有點難 06/13 00:07
161F:推 openwang :南部都沒版聚@@" 彩豆欸XDD 06/13 00:08
162F:→ miki79410 :不是不行 是如果要在七月辦 現在就要策畫了 06/13 00:08
163F:推 maxxisrrr :是彩豆兒~~~ 06/13 00:08
164F:推 n19860423 :我記得有南部版聚耶...... 06/13 00:08
165F:→ n19860423 :對~~差點中計~~~不用"裝"誠懇~XD 06/13 00:10
166F:→ n19860423 :3280...到手就軟掉....ˊˋ 06/13 00:10
167F:推 openwang :LILY南部有版聚嗎@@" 06/13 00:10
168F:→ n19860423 :我記得有... 06/13 00:10
169F:推 diingyaubbs :推 06/13 00:11
170F:推 maxxisrrr :年年要不要去~~~ 06/13 00:12
171F:推 n19860423 :2008 7/26 高雄版聚 06/13 00:13
172F:→ n19860423 :我應該會去...(如果很幸運脫離考試魔爪...) 06/13 00:13
173F:推 cannyL :南部有過~ 不過好像流產了~? 06/13 00:13
174F:推 lex751021 :安!! 好熱鬧... 06/13 00:13
175F:推 PunDin :哈囉大家好 ~~~~~ 06/13 00:14
176F:→ cannyL :我覺得現在其實有個問題在於 很多人報名前都要問 06/13 00:14
177F:→ cannyL :"主持群會去嗎?" 06/13 00:14
178F:推 LoveMayDay55:好多人都要買480ㄝ...不過我乖乖等DAN高雄場 06/13 00:14
179F:→ n19860423 :不要注音文 是DNA... 06/13 00:14
180F:→ cannyL :然後要是不確定或是不能來~感覺大家要去的意願就降低 06/13 00:14
181F:推 miki79410 :對阿 版聚是要增進 版友交流 並不是為了主持人 06/13 00:14
182F:推 diingyaubbs :99 06/13 00:15
183F:推 maxxisrrr :那你啥時會買票阿~~~ 06/13 00:15
184F:推 LOHA :我回來了~~~~~~ 06/13 00:15
185F:推 quietsea :豆子哥~保重阿~ 06/13 00:15
186F:推 kinglulu :魯●報●到 06/13 00:15
187F:→ miki79410 :我可以說 今年寒假的版聚 有人就是因為不確定 06/13 00:15
188F:→ miki79410 :所以沒有來 放鴿子的也有~"~ 06/13 00:15
189F:→ cannyL :畢竟這個聚會名字叫做"咪耐版版聚" 不是"咪耐聽友會" 06/13 00:15
190F:推 miclin321 :辛苦了 桑果 彩豆 06/13 00:16
191F:推 LoveMayDay55:抱歉..出現注音文..台北場有誰會去看 06/13 00:17
192F:推 n19860423 :川仁~XD 06/13 00:18
193F:推 openwang :川人XD 06/13 00:18
194F:→ n19860423 :calculater 06/13 00:18
195F:推 cannyL :好好喔XD 是川仁的生日快樂XDD 06/13 00:19
196F:推 miclin321 :川仁~~~ 06/13 00:19
197F:推 btpenguin :卡油雷特 06/13 00:19
198F:→ cannyL :陳信宏 的歌迷XD 06/13 00:19
199F:→ openwang :嘿~哈囉大家好,我是陳信宏 的歌迷XD 06/13 00:20
200F:→ n19860423 :耶~~我居然拼對耶~~XDDDD 06/13 00:20
201F:→ cannyL :lily好強喔XDD (鼓掌XD) 06/13 00:20
202F:推 molly84710 :樓上有讀書喔~~Y 06/13 00:21
203F:→ n19860423 :YA~~~因為我常用某軟體~耳濡目染所以會拼~XD 06/13 00:21
204F:推 maxxisrrr :轉圈圈 06/13 00:22
205F:→ n19860423 :話說我小時候還參加拼字比賽咧~~~(遙想當年勇) 06/13 00:22
206F:推 cannyL :我已經脫離英文兩年了XD 快不行了XD 06/13 00:24
207F:推 LOHA :叮咚!! 06/13 00:24
208F:推 joster28 :請問這手歌的哥唱名與主唱是? 06/13 00:25
209F:推 n19860423 :我連pencial(超強版友) 跟pencil(鉛筆)都傻傻分不清 06/13 00:25
210F:推 miki79410 :錯字很大= = 06/13 00:25
211F:→ joster28 :拜託告知謝謝! 是april唱的嗎? 06/13 00:26
212F:→ n19860423 :沈玉琳...XDDDDD 06/13 00:27
213F:推 cannyL :不知道什麼歌耶~ 06/13 00:27
214F:→ n19860423 :版友不是神~也不是點唱機...不一定都知道 06/13 00:27
215F:→ n19860423 :所以不是不告訴你~~是因為不知道XD 06/13 00:27
216F:推 maxxisrrr :年年中肯~ 06/13 00:28
217F:推 kay10081 :我也想知道 ~ ~ 好輕快 06/13 00:29
218F:→ n19860423 :請恕我愚昧 06/13 00:29
219F:推 cannyL :真的~ 很多時候我們真的不知道 中文歌的話!好吧~ 06/13 00:30
220F:→ cannyL :我們可以去查一下~ 但是是外國歌曲~ 我們很多時候也 06/13 00:30
221F:→ cannyL :是無可奈何~(攤) 06/13 00:30
222F:推 lex751021 :是鈴木亞美嗎?? 06/13 00:31
223F:推 n19860423 :知道的話我們都會講~~不知道的就愛莫能助~~ 06/13 00:31
224F:推 miclin321 :我是英文白癡 每次在小光版PO歌名歌手都........... 06/13 00:31
225F:推 maxxisrrr :英文白癡+1~~~~ 06/13 00:32
226F:→ n19860423 :我也深深感受到我英文的退化速度... 06/13 00:32
227F:推 n19860423 :川仁揪甘心~~~~~~ 06/13 00:34
228F:推 cannyL :在小光板po英文歌~ 要很努力先聽到歌名XDD 06/13 00:34
229F:推 maxxisrrr :對阿對阿~~~~ 06/13 00:34
230F:→ n19860423 :或先寫下來..用注音或國字標示再翻成英文~XD 06/13 00:35
231F:→ n19860423 :或是試著聽懂其中一句歌詞再去搜尋~不過失敗率極高 06/13 00:36
232F:→ n19860423 :因為要聽懂一句有點難......XD 06/13 00:36
233F:推 LOHA :大家~我先下囉 大家晚安 掰了掰~~~ 06/13 00:36
234F:推 maxxisrrr :對阿對阿~~~ 06/13 00:36
235F:→ n19860423 :LOHA掰~~~~~~~ 06/13 00:36
236F:推 openwang :裸蛤掰~ 06/13 00:36
237F:→ maxxisrrr :裸蛤掰掰 06/13 00:36
238F:推 d29872523 :XD~貔貅姐結~~~ 06/13 00:37
239F:推 cannyL :裸蛤掰 06/13 00:37
240F:→ d29872523 :剛聽到節目聽到豆子單左耳痛...說不定是中耳炎或鼻竇 06/13 00:37
241F:→ d29872523 :炎喔~"~ 快去看醫生吧 06/13 00:37
242F:推 miki79410 :裸蝦掰~ 06/13 00:38
243F:→ miki79410 :科科 06/13 00:38
244F:→ d29872523 :歌后掰吧~ 06/13 00:38
245F:→ cannyL :桑果你跟誰掰? 06/13 00:38
246F:→ d29872523 :裸蝦(剝殼過的蝦子) 06/13 00:39
247F:推 newfriend :不然版聚就大家約出來一起吃飯就好了啊 06/13 00:40
248F:→ newfriend :省事又方便 06/13 00:40
249F:推 miki79410 :裸蛤XD 06/13 00:40
250F:→ molly84710 :小孟簽退~~大家晚安~~^^畢業快樂唷!! 06/13 00:40
251F:推 n19860423 :那這樣就像酒肉朋友~~~XD 06/13 00:40
252F:推 maxxisrrr :酒肉朋友~~~來喔~~~喝一杯 06/13 00:41
253F:推 cannyL :喔!! 白告的見解真是精闢! 06/13 00:42
254F:推 paa0 :來來來 喝完這杯 再走吧~ 06/13 00:42
255F:推 miki79410 :我聞到何日君再來XD 06/13 00:42
256F:推 n19860423 :桑果的嗅覺好靈敏..XD 06/13 00:43
257F:→ cannyL :結果小光昨天也破音了XDD 06/13 00:43
258F:→ cannyL :什麼東西XDDDDD 06/13 00:43
259F:→ n19860423 :對阿~豆子哥昨天有抓小光破音~~ 06/13 00:43
260F:推 d29872523 :XDXD...互抓破音的狀態 06/13 00:44
261F:推 penny93730 :先下了~大家晚安~明天還要上課~ = = 06/13 00:44
262F:→ n19860423 :看成 "互抓破臉" 好可怕... 06/13 00:44
263F:→ n19860423 :AJ掰~~加油~~~ 06/13 00:44
264F:推 maxxisrrr :AJ掰掰摟 06/13 00:45
265F:推 cannyL :川仁的見解也好精闢喔~ 06/13 00:45
266F:→ cannyL :哈哈XD 互抓破臉XD penny掰了掰 06/13 00:45
267F:→ n19860423 :可以去大學開課~~~一定很多人去修!!! 06/13 00:46
268F:推 miki79410 :AJ掰 06/13 00:46
269F:推 openwang :AJ掰~ 06/13 00:47
270F:→ openwang :我也躺平好了...掰了掰~ 06/13 00:47
271F:推 cannyL :對呀~ 害我好想買(汗) 06/13 00:47
272F:推 d29872523 :AJ掰~尼姊= =互抓破臉...指甲要多長呀!? 06/13 00:48
273F:→ cannyL :openwang掰了掰 06/13 00:48
274F:推 maxxisrrr :歐噴王掰 06/13 00:48
275F:推 n19860423 :歐噴王掰~~~ 06/13 00:48
276F:→ n19860423 :進廣告! (張國志附身?XD) 06/13 00:48
277F:推 btpenguin :歐噴王顧的掰 .___.\~/ 06/13 00:48
278F:推 quietsea :厲害厲害佩服阿~ 06/13 00:49
279F:→ n19860423 :只要有心~~就可以抓破臉哦~~(親切貌) 06/13 00:49
280F:推 maxxisrrr :忙碌去 06/13 00:49
281F:推 cannyL :好愜意喔XD 06/13 00:51
282F:→ cannyL :我覺得這個整個顛覆廣播史XDD 06/13 00:51
283F:推 paa0 :大姐~續壺~ 06/13 00:51
284F:推 n19860423 :去墓仔埔....... 不好吧 06/13 00:51
285F:推 d29872523 :鳳爪= =... 06/13 00:51
286F:→ n19860423 :好熱鬧...XDDDDDD 06/13 00:52
287F:→ paa0 :幕宰普 順便開號碼~ 06/13 00:52
288F:→ d29872523 :我要吃一口蘇~~ 06/13 00:52
289F:→ cannyL :是小光XDDD 06/13 00:52
290F:→ n19860423 :花世紀樂團~~~ 還有左小光~XD 06/13 00:52
291F:→ paa0 :媽~我要馬來糕 06/13 00:52
292F:→ cannyL :其實我也好想吃鳳爪XD 06/13 00:52
293F:推 quietsea :熱狗~ 06/13 00:53
294F:→ paa0 :是花花的樂團嗎? 06/13 00:53
295F:→ cannyL :流落在外面當兵XDDD 06/13 00:53
296F:→ n19860423 :流落在外面..XD 我同學在東引....真的是在外島~XD 06/13 00:54
297F:推 newfriend :何時訪問花世紀樂團呢。 06/13 00:54
298F:→ n19860423 :6/21 小光的節目會訪問哦~ 06/13 00:55
299F:推 d29872523 := =至少不是在什麼曾母暗沙之類的= =..... 06/13 00:55
300F:→ n19860423 :喔嗚~~~~~我要下了~~明天七早八早有要事! 06/13 00:56
301F:→ n19860423 :大家晚安~~~~~ ˊˋ 06/13 00:56
302F:推 cannyL :lily掰了掰!! 06/13 00:57
303F:推 newfriend :年晚安囉 06/13 00:58
304F:推 d29872523 :髮膠明星夢的歌吧 06/13 00:58
305F:→ d29872523 :尼姊晚安 06/13 00:58
306F:→ newfriend :豆子哥何時要訪花世紀樂團呢? 06/13 00:59
307F:推 bigma :對~~~剛剛那首是Hairspray的 06/13 01:00
308F:→ bigma :是tracy的媽媽跑去MABLE的店找Tracy Mable請她吃飯時 06/13 01:01
309F:→ bigma :唱的 06/13 01:01
310F:推 d29872523 := =我已經聽到魔鬼氈的聲音 06/13 01:01
311F:→ bigma :我好愛髮膠明星夢 我看到哭哭 06/13 01:01
312F:→ d29872523 :看...看到哭...=口="...她的歌都很歡樂呀髮膠 06/13 01:02
313F:→ bigma :好害羞喔 魔鬼氈內褲是哪種(翻滾+害羞) 06/13 01:02
314F:推 cannyL :好恐怖XD 接下來還要說什麼XDDD 06/13 01:02
315F:推 newfriend :還有溫嵐 06/13 01:02
316F:→ bigma :我是因為感動而哭 裡面太好看太歡樂太感人啦 06/13 01:03
317F:→ d29872523 :除了走上街頭那段而已(其他都很歡樂) 06/13 01:03
318F:→ newfriend :第一張和第二張差超多的 06/13 01:03
319F:→ bigma :但我看到結局那麼玩美我不禁低下感動的眼淚 06/13 01:03
320F:→ bigma :左小光的內褲是..... 06/13 01:03
321F:→ bigma :高雄市 我的家鄉: ) 06/13 01:04
322F:→ bigma :她也太可怕 06/13 01:04
323F:→ bigma :我好愛高雄市是科技海港城 06/13 01:04
324F:推 cannyL :我也好想吃 蟹黃燒賣 蘿蔔糕 蝦仁腸粉 06/13 01:05
325F:→ bigma :背景音好好笑 06/13 01:05
326F:→ bigma :背景音是誰呢???? 06/13 01:05
327F:推 newfriend :彩豆,妳的兩千字報告怎麼辦? 06/13 01:05
328F:推 ben79721 :挖咧 是小斌 06/13 01:05
329F:→ newfriend :背景音是櫃一和怡霖 06/13 01:06
330F:→ bigma :可能是個前衛藝術舞蹈家 06/13 01:06
331F:→ bigma :可能........他會撞壞車 06/13 01:06
332F:推 maxxisrrr :下了~大家掰掰 06/13 01:06
333F:→ cannyL :因為禮拜三交~ 所以可能今天跟後天打囉~ 06/13 01:06
334F:→ bigma :可以參加舞林大道XD 06/13 01:06
335F:→ cannyL :瓢掰了掰:) 06/13 01:07
336F:→ newfriend :瓢晚安囉。 06/13 01:07
337F:→ bigma :或是康熙舞蹈大賽 06/13 01:07
338F:→ newfriend :彩豆期末考加油囉! 06/13 01:07
339F:推 paa0 :附近居民表示說她要紓壓 每週固定表演2~3次 06/13 01:07
340F:推 d29872523 :背景音真的好像茶樓= =.............. 06/13 01:07
341F:→ newfriend :我決定趕報告去。再不趕我就死定了 06/13 01:07
342F:→ bigma :唐立淇XDXDXD 06/13 01:07
343F:→ bigma :下禮拜是可怕的美語語音學 06/13 01:08
344F:→ cannyL :秀垣也是:) 06/13 01:08
345F:→ cannyL :好! 那你加油喔!! 06/13 01:08
346F:→ bigma :明天與天的星座有.....(旁邊會出現可愛小圖) 06/13 01:08
347F:→ newfriend :各位要考期末考的鄉民加油囉! 06/13 01:08
348F:→ paa0 :警察叫什麼名字 交給鄉民 弄黑他 06/13 01:09
349F:→ cannyL :我有看到這一則XDDD 06/13 01:09
350F:→ bigma :是''雨''天 06/13 01:10
351F:推 mochii :開車未戴安全帽,騎車未戴安全帶 @@ 講反了啦 06/13 01:10
352F:推 btpenguin :就在這個時候,船長就起杜蘭了 06/13 01:10
353F:→ paa0 :太空戰警耶~ 06/13 01:10
354F:推 kamiwanai :比較神奇的是太空還有魚可以釣吧... 06/13 01:11
355F:推 bigma :好好笑 06/13 01:14
356F:→ bigma :豆子鍋 我和室友們會一起收聽你的節目然後哈哈大笑 06/13 01:14
357F:→ bigma :豆子鍋的節目是琪考時的良藥 06/13 01:15
358F:→ bigma :期考* 06/13 01:15
359F:推 cannyL :不好意思.... 不要打鍋好嗎?? 然後注意錯字 06/13 01:15
360F:→ bigma :抱歉 我錯字一直出現很不好意思 06/13 01:16
361F:→ cannyL :1.安全島芭蕾 2.外太空罰單 06/13 01:16
362F:推 miki79410 :我是小咖 不要點我XD 06/13 01:17
363F:推 bigma :你是大咖吧!!! 06/13 01:18
364F:推 miki79410 :我不常摳阿 06/13 01:20
365F:推 btpenguin :他可能以為在日本吧XD 日本只有小50要兩段轉 XDDDD 06/13 01:21
366F:推 showtime5527:大家晚安~~ 06/13 01:23
367F:→ showtime5527:豆子哥晚安 川仁晚安 小光晚安 咪奈晚安 06/13 01:24
368F:推 miki79410 :!!!!!! 06/13 01:24
369F:推 d29872523 :是路易斯耶~ 06/13 01:28
370F:推 cannyL :路易斯晚安~ 06/13 01:28
371F:推 showtime5527:那我要打進去玩 可以嗎??!! 06/13 01:29
372F:→ cannyL :是小光耶XDDD 好好喔!!!!! 06/13 01:29
373F:→ cannyL :路易斯不行啦!!!!!XD 06/13 01:29
374F:推 lex751021 :路易斯~晚安= = 06/13 01:30
375F:推 paa0 :露薏絲~晚上好~ 06/13 01:31
376F:推 bigma :是路易斯:) 06/13 01:37
377F:推 cannyL :好恐怖!165.~ 104 06/13 01:37
378F:→ bigma :呀比!是我的偶像 06/13 01:37
379F:→ cannyL :變小叮噹XDDDD 06/13 01:37
380F:推 su394ji310 :我想不當兵都不行...orz 06/13 01:39
381F:推 btpenguin :小叮噹幫你實現~~減肥的願望~~(唱) 06/13 01:39
382F:推 bigma :耶欺 我高中108現在85公斤: ) 06/13 01:39
383F:推 cannyL :企鵝XDD 非常好XD 06/13 01:39
384F:→ su394ji310 :再撐3個多月就可以退伍了︿( ̄︶ ̄)︿ 06/13 01:40
385F:→ cannyL :胖子跳繩對腿感覺負擔大~ 06/13 01:40
386F:→ bigma :路易斯是熟男菜~~~ 06/13 01:40
387F:→ bigma :我是靠跳繩瘦的~~~~~~ 我都跳2000瘦的 06/13 01:40
388F:→ bigma :我都已50為一個基準 所以要跳40個50下 06/13 01:40
389F:→ bigma :跳繩是我拿手運動:) 一分鐘120下 06/13 01:41
390F:推 arsl :但是他很胖的話 也要考慮它的膝蓋吧... 06/13 01:41
391F:→ cannyL :他很喜歡貔貅姊姊~ 他有成立後援會 06/13 01:41
392F:→ bigma :可是我之前是108靠跳繩瘦的 06/13 01:41
393F:推 btpenguin :要減肥請分給我洩洩大家 06/13 01:42
394F:→ btpenguin :"謝謝"大家 XD 06/13 01:42
395F:→ cannyL :哈哈XD 企鵝XD 錯字喔XD 06/13 01:42
396F:→ bigma :我高3畢業後的暑假每天下午3-5點都去國小運動 06/13 01:42
397F:→ btpenguin :我現在都不能隨便跟人家說吃不胖不然會被打 XDDDDD 06/13 01:43
398F:推 whogotme :強胃不好...煙強... XD 06/13 01:43
399F:→ bigma :2000下跳繩外加跑步+走路10圈 06/13 01:43
400F:→ bigma :大學因為在埔里 每天都要橫跨學校的地標大草原走路 06/13 01:44
401F:推 cannyL :真的好難~ 06/13 01:44
402F:→ btpenguin :埔里 是暨南大學嗎 06/13 01:45
403F:→ bigma :勢必是~~~~~~~ 大1準備生2的外文系大媽很高興認識你 06/13 01:45
404F:→ cannyL :戀人間調戲彼此的行為?XD 06/13 01:45
405F:→ bigma :男生和女生之間最愛幹嘛4個字成語 06/13 01:46
406F:推 n19860423 :情侶調情 06/13 01:46
407F:推 lex751021 :扭扭捏捏的曖昧 06/13 01:46
408F:→ n19860423 :情不自禁跑出來推文.......... 06/13 01:47
409F:→ bigma :路易斯呢 06/13 01:47
410F:→ bigma :我懷疑他在call in 06/13 01:47
411F:推 showtime5527:企鵝 吃不胖這三個字 會讓我拿網子捕捉你 06/13 01:47
412F:→ n19860423 :HI~路易~~ 06/13 01:47
413F:推 kamiwanai :情侶之間的很閃的互相吵架 06/13 01:47
414F:→ showtime5527:我就想說 小年咧 果然被 釣出來了 06/13 01:47
415F:→ n19860423 :我剛剛在閉關................ 06/13 01:47
416F:推 Sunriseboy :情侶間的曖昧行為 06/13 01:47
417F:推 cannyL :不能情呀.............. 06/13 01:48
418F:→ n19860423 :對齁.... 那...情侶間互相調戲...有點...XDDDD 06/13 01:48
419F:推 kopoli :官場現形記˙第二十九回:「齊巧這兩天,糖葫蘆又沒 06/13 01:48
420F:→ n19860423 :算到昏頭~"~ 06/13 01:49
421F:→ cannyL :小年被路易斯釣出來了!!!!!!!!!!!!!!!!!!!!!!!!!!!!! 06/13 01:49
422F:→ kopoli :又沒有去,王小四子便XXXX起來。」 06/13 01:49
423F:→ kamiwanai :對齁 那就男女之間很閃的吵架行為 06/13 01:49
424F:→ n19860423 :>//////< 06/13 01:49
425F:推 bigma :是路易斯: ) 06/13 01:49
426F:→ bigma :小年謝謝: ) 啾咪 06/13 01:49
427F:→ Sunriseboy :小倆口間的曖昧行為 06/13 01:49
428F:→ n19860423 :"討厭~討厭~討厭~"(捶打) 06/13 01:49
429F:→ n19860423 :(這樣應該很明顯....XD) 06/13 01:50
430F:→ bigma :哈哈我可對路易斯這樣嗎XD 06/13 01:50
431F:推 btpenguin :糟糕只好光速逃了(逃) XD 06/13 01:50
432F:推 newfriend :「澐」 06/13 01:50
433F:推 cannyL :久旱逢甘霖!! 06/13 01:50
434F:→ btpenguin :後面不能接老師 XDDDDD 06/13 01:51
435F:→ newfriend :先去查字典好了。先去查一下好了 06/13 01:51
436F:→ n19860423 :甘霖老師..... = = 06/13 01:51
437F:→ bigma :佳邦哥 06/13 01:51
438F:→ bigma :甘霖好好笑 天降甘霖 06/13 01:51
439F:→ cannyL :走小官XD 06/13 01:52
440F:→ bigma :XDXDXD甘霖老師好好笑 06/13 01:52
441F:推 PunDin :澐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06/13 01:52
442F:推 showtime5527:澐 就是江水的大水波 澐澐江水 06/13 01:52
443F:推 n19860423 :三點水~在白雲的雲... 06/13 01:53
444F:推 whogotme :囧rz 06/13 01:53
445F:→ bigma :路易斯果然是中文系出來的 好棒棒 06/13 01:53
446F:→ n19860423 :謝謝路老師!!! 每日一字~ 06/13 01:53
447F:推 newfriend :「澐澐」江水洶湧急流的樣子。查字典查到的。 06/13 01:54
448F:→ bigma :我們英聽課也會也會講解單字的意思 06/13 01:55
449F:→ newfriend :查字典可以查出來啊。字典也很好用的 06/13 01:55
450F:→ bigma :外文跟中文學的東西感覺不太像 06/13 01:55
451F:推 btpenguin :咪奈說文解字 06/13 01:56
452F:→ newfriend :本來就不一樣啊。而且長的也不一樣啊。文化也不一啊 06/13 01:56
453F:推 cannyL :突然好想吃雞腿便當........ 06/13 01:56
454F:→ bigma :對啦對啦XDXD 06/13 01:56
455F:→ newfriend :彩豆不要說了。我不想吃消夜會變胖 06/13 01:57
456F:→ cannyL :我好想念中文系~(搥) 06/13 01:57
457F:→ newfriend :咪奈小學堂又要開堂了嗎? 06/13 01:57
458F:推 n19860423 :是在捶路易斯洩憤嗎?XD 06/13 01:57
459F:推 showtime5527:痾 彩豆 你確定嗎你 哈哈哈哈哈 06/13 01:57
460F:→ n19860423 :選我~選我~選我~~~ 06/13 01:57
461F:→ newfriend :彩豆,不用這樣就去唸中文系啊。 06/13 01:57
462F:→ newfriend :多看字典和古文觀止就好了,保證妳一定進步 06/13 01:58
463F:推 btpenguin :唸德文好了(誤) 06/13 01:58
464F:→ cannyL :我也很餓呀~ (攤) 06/13 01:58
465F:→ cannyL :我現在有修德文了XD 企鵝~ 06/13 01:58
466F:→ n19860423 :又到了..咪耐宵夜時間~(敲鑼) 06/13 01:58
467F:→ newfriend :可是我覺得全世界只有我會抱著這兩本書看耶 06/13 01:58
468F:→ cannyL :我不是要進步啦XD 我是本來就對中文很有興趣~ 06/13 01:59
469F:推 bigma :我超不喜歡國文 因為我看不懂古文 06/13 01:59
470F:推 PunDin :我超想念外文系的啦 !!!!!!!!!!!!!! 06/13 01:59
471F:→ cannyL :路易斯要跟我說甘苦談嗎?XDDD 06/13 01:59
472F:→ bigma :快來找我:) 06/13 01:59
473F:→ n19860423 :我的興趣廣泛...但都不專精~XD 06/13 01:59
474F:→ newfriend :我是因為我名字的關係。 06/13 01:59
475F:→ cannyL :我很喜歡古文XD 不過我有中文系朋友的msn狀態都很 06/13 01:59
476F:→ bigma :我們學校的基礎功會打得很紮實 06/13 02:00
477F:→ newfriend :因為我不喜歡別人唸錯我的名字。 06/13 02:00
478F:→ n19860423 :是在填志願才決定往哪方面走...(走去撞牆) 06/13 02:00
479F:→ cannyL :恐怖 什麼"女媧 伏羲氏 放過我吧!!! " 之類的 06/13 02:00
480F:→ bigma :我不喜歡:( 很難看得懂 06/13 02:00
481F:→ newfriend :所以將心比心,我也不想唸錯別人名字。 06/13 02:00
482F:→ cannyL :不會呀~ 我也會看古文觀止~ 06/13 02:00
483F:→ n19860423 :我是國文很差的國文小老師....ˊˋ 06/13 02:00
484F:→ cannyL :我也會看唐詩宋詞 (不過那是因為我媽喜歡) 06/13 02:00
485F:→ newfriend :因此,我決定抱著這兩本書狂看。逼自己要進步 06/13 02:01
486F:→ bigma :古文觀止 How difficult it is 06/13 02:01
487F:→ cannyL :因為我媽都會用廣東話唸~ 所以我覺得很有趣XDD 06/13 02:01
488F:推 btpenguin :大葛格大姐潔 06/13 02:01
489F:→ n19860423 :各科系都有其甘與苦~~ 06/13 02:01
490F:→ bigma :有興趣比較重要 06/13 02:01
491F:→ bigma :YUP 06/13 02:01
492F:→ n19860423 :路易斯在拭淚了...XD 06/13 02:02
493F:→ bigma :路易斯是我.... 06/13 02:02
494F:推 showtime5527:挺哩嘛挺阮 06/13 02:02
495F:→ n19860423 :(遞挺立給路易) 06/13 02:02
496F:→ bigma :的菜~~~~ 06/13 02:02
497F:→ showtime5527:哈哈 可見得他不是忠實聽眾(假裝堅強) 06/13 02:03
498F:推 newfriend :上一句看不懂 06/13 02:03
499F:推 cannyL :喔XD 11聯發XD 06/13 02:03
500F:→ cannyL :對!! 蘇打綠有唱這首!!!! 06/13 02:03
501F:→ showtime5527:我有去聽唷~ 蘇打綠演唱會很讚 06/13 02:03
502F:→ n19860423 :對阿~~他們好像都會唱首五月天的歌~~ 06/13 02:04
503F:推 bigma :我好愛他們 06/13 02:04
504F:→ n19860423 :我想去...自以為會卡到考試~結果我閒在家沒事 ˊˋ 06/13 02:04
505F:→ bigma :路易斯是我的菜 06/13 02:04
506F:→ n19860423 :百戰大勝利 XDDDDDD 06/13 02:04
507F:→ bigma :但我沒去看 哭哭 06/13 02:04
508F:推 newfriend :彩豆,我想跟妳說話 06/13 02:05
509F:→ n19860423 :路易:"我有蟲~~我是有機蔬菜" 06/13 02:05
510F:→ cannyL :他們這次校園巡迴都有唱一顆蘋果~ 不過最後一場 06/13 02:05
511F:→ cannyL :就多唱了一首 生命有一種絕對 06/13 02:05
512F:→ n19860423 :頭上一根一根..我想到天線....一整個糟.... 06/13 02:05
513F:→ bigma :有機才健康(挑眉) 06/13 02:05
514F:→ n19860423 :哀哀~~看到大家PO的心得都好癢~~(抓) 06/13 02:06
515F:推 showtime5527:青峰把這首歌送給張懸 張懸在流淚 我剛好在他後面 06/13 02:06
516F:→ cannyL :拿破崙的關鍵字是"很矮"XDDDDDDDDDDDDDDDDDD 06/13 02:06
517F:→ cannyL :真的假的XD 路易斯XDD 06/13 02:07
518F:推 newfriend :彩豆,我在呼叫妳 06/13 02:07
519F:→ cannyL :我丟水球了 06/13 02:07
520F:→ n19860423 :當然會感動阿~~~ 06/13 02:08
521F:推 bigma :好感人 06/13 02:08
522F:→ cannyL :路易斯~ 好好喔!!! 06/13 02:08
523F:→ bigma :是溫馨的畫面 06/13 02:08
524F:→ bigma :那她是女戰神 06/13 02:09
525F:→ bigma :Athena 06/13 02:09
526F:→ n19860423 :好了~我要去養精蓄銳~~~~明阿仔的氣力~~保立打嗶~~~~ 06/13 02:09
527F:→ bigma :胡適 太經典 06/13 02:10
528F:推 cannyL :XD lily~你快去睡吧XDD 06/13 02:10
529F:→ bigma :百掰 小年 06/13 02:10
530F:推 newfriend :年年,晚安囉。好加在我報告趕完了 06/13 02:10
531F:→ cannyL :不要再被路易斯釣出來了XD 06/13 02:10
532F:→ n19860423 :好...今天七點半要起床ˊˋ 06/13 02:10
533F:→ n19860423 :我吃飽了~~不會再被餌釣到~(是說魚都沒飽覺神經..囧) 06/13 02:11
534F:→ n19860423 :好了~~~大家掰~~~不要攔我~(奔) 06/13 02:11
535F:→ cannyL :路易斯不要攔他XD 06/13 02:12
536F:推 newfriend :年,我一定不會攔妳 06/13 02:12
537F:推 btpenguin :小年顧的掰 ._______.\~/ 06/13 02:12
538F:→ n19860423 :這麼配合...演一下也好嘛 ˊ3ˋ 掰啦~~~ 06/13 02:12
539F:推 bigma :釣我釣我 06/13 02:13
540F:推 cannyL :那路易斯釣他一下XD 06/13 02:13
541F:推 bigma :開心 06/13 02:15
542F:推 cannyL :=================音樂猜猜猜====================== 06/13 02:15
543F:→ cannyL :我是捲髮(淚) 06/13 02:16
544F:推 newfriend :彩豆可以去離子燙啊 06/13 02:17
545F:推 btpenguin :侯指 06/13 02:17
546F:推 bigma :我會玩 很好玩呀!!!!! 06/13 02:17
547F:→ bigma :超好玩 超棒棒 超有趣 06/13 02:18
548F:→ bigma :跟雞菇怕很像 06/13 02:18
549F:推 cannyL :我有去XD 不過去了就要一直去耶XD 06/13 02:18
550F:推 showtime5527:林川仁~~~~~!!!!!!!!!!!!!!!!!!!!!!!!!!!!!!! 06/13 02:18
551F:推 whogotme :XDDDD 06/13 02:18
552F:→ bigma :猴子 盒子 佛祖 (但都念侯指) 06/13 02:18
553F:推 cleance :不是MONEY嗎? 06/13 02:19
554F:→ newfriend :彩豆,妳是說離子燙嗎? 06/13 02:19
555F:→ bigma :路易斯~~~~~~~~~~~~~~~ 06/13 02:19
556F:→ showtime5527: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13 02:19
557F:→ newfriend :半年去一次就好了啊 06/13 02:19
558F:→ bigma :後面的都是一些暱稱呢 06/13 02:19
559F:→ cannyL :A.rock your body B.rock your puppy 06/13 02:19
560F:→ bigma :路易斯是哪裡人?? 06/13 02:19
561F:→ newfriend :這個「哈」未晚也太多了吧 06/13 02:19
562F:→ bigma :很可愛的暱稱 06/13 02:20
563F:→ cannyL :C.rock your puppy D.rock your mommy 06/13 02:20
564F:→ cannyL :E. rock your birdy 06/13 02:20
565F:→ cannyL :耶!!!! 我推錯了一個XDD 06/13 02:20
566F:推 puppu :ROCK YOUR MUMMY 哈哈哈哈哈 06/13 02:20
567F:→ bigma :birdy是對自己的寵物鳥的親密稱呼 06/13 02:21
568F:→ cannyL :B.是 rock your baby 06/13 02:21
569F:→ showtime5527:讓你媽媽扭一下 不就是 搖滾你的媽 嗎? 06/13 02:21
570F:→ bigma :但常用來講自己的寵物鳥 06/13 02:22
571F:→ cannyL :我好餓喔~ 06/13 02:22
572F:→ bigma :去吃東西 06/13 02:22
573F:推 cannyL :我不想 06/13 02:23
574F:推 bigma :那喝水吧 不然就吃水果 不然就喝水配餅乾 06/13 02:24
575F:→ bigma :喝水配餅乾這招很棒棒 我都靠這招來抑制想吃消夜的fu 06/13 02:25
576F:推 newfriend :彩豆,妳去喝牛奶好了。免得傷胃 06/13 02:25
577F:推 cannyL :這首歌很可愛耶XD 06/13 02:25
578F:→ bigma :是喔 可是我都喝水配餅乾 06/13 02:26
579F:推 btpenguin :轉轉轉~~好運壞運一起來 06/13 02:27
580F:推 bigma :好好笑 06/13 02:28
581F:→ btpenguin :不能說的大小事(誤) 06/13 02:28
582F:→ bigma :神交太好笑 06/13 02:29
583F:推 cannyL :我忘了XDD 太快XD 來不及 06/13 02:29
584F:→ bigma :路易斯先生 06/13 02:29
585F:推 showtime5527:林川仁!!!!!!!!!!!!!!!~~~~~~~~~~~~~~~~~~~ 06/13 02:29
586F:→ cannyL :我家沒有牛奶XD 沒關係~:) 06/13 02:29
587F:→ bigma :嗯 可以這樣說啦 06/13 02:29
588F:→ btpenguin :他都去美芝城 06/13 02:29
589F:→ showtime5527: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13 02:29
590F:→ bigma :路易斯~~~~~~~~~~~~~~~~~~~~~~~~~~~~~~~~~~~~~~~ 06/13 02:29
591F:推 newfriend :呷尚寶 06/13 02:29
592F:→ cannyL :我家附近有XDD 06/13 02:29
593F:→ bigma :那你喝水配餅乾兒 06/13 02:29
594F:→ newfriend :我知道呷尚寶。台中有啊 06/13 02:30
595F:→ btpenguin :奶油鬆餅(誤) 06/13 02:30
596F:→ newfriend :上次培根蛋的笑話,超妙 06/13 02:30
597F:→ btpenguin :不對其實他都去丹丹(誤) 06/13 02:30
598F:→ cannyL :我好餓好餓喔!!!! 我喜歡培根蛋~ 06/13 02:30
599F:→ newfriend :有這種早餐喔,在那裡,我一定要去買 06/13 02:30
600F:推 d96385y :這是宵夜文吧.... 06/13 02:31
601F:→ newfriend :其實是培根蛋餅 06/13 02:31
602F:→ cannyL :我學校有賣蒟蒻蛋跟蒟蒻蛋餅 06/13 02:31
603F:→ d96385y :也實在讓人太餓了!! 06/13 02:31
604F:→ btpenguin :華西街的誘惑 <--這樣看起來像成人影片的片名? XD 06/13 02:31
605F:→ newfriend :我沒吃過蘿蔔糕加蛋耶。炒在裡面的耶 06/13 02:31
606F:→ cannyL :可是他的蒟蒻蛋餅是沙茶+九層塔炒的 超好吃!!! 06/13 02:32
607F:→ bigma :呷尚寶好好吃 06/13 02:32
608F:→ bigma :那也好好吃 麥味登也不賴 06/13 02:33
609F:→ bigma :我們學校有河粉蛋餅 06/13 02:33
610F:→ bigma :路易斯你要選哪道 06/13 02:33
611F:推 kopoli :甲尚寶的誘惑 06/13 02:33
612F:推 btpenguin :不完美芝城(誤) 06/13 02:33
613F:→ bigma :你也可以吃我 06/13 02:33
614F:→ bigma :河粉蛋餅超棒棒:) 06/13 02:34
615F:推 cannyL :A.影子傳說 B.一中街的誘惑 C.會好好過新年 06/13 02:34
616F:→ btpenguin :還是 不完丹丹漢堡 06/13 02:34
617F:推 newfriend :不完美芝城超帥 06/13 02:34
618F:→ cannyL :D.不完美而美 E.想太多 06/13 02:34
619F:→ newfriend :我喜歡不完美芝城。開早餐店一定要取這名 06/13 02:36
620F:→ newfriend :超有創意的 06/13 02:36
621F:推 showtime5527:企鵝 不完美芝城 得分!!!!!!!! 06/13 02:37
622F:推 btpenguin :我比較想開舟舟漢堡 這樣可以轉移丹丹的誘惑(誤) 06/13 02:37
623F:推 bigma :很可愛 06/13 02:37
624F:→ bigma :舟舟這個好好笑好賤 06/13 02:37
625F:推 cannyL :開舟舟漢堡超賤耶XDD 會上新聞XD 06/13 02:38
626F:推 Sunriseboy :哈堡堡早餐店 06/13 02:38
627F:→ bigma :路易斯喜歡吃什麼早餐 06/13 02:38
628F:→ bigma :哈堡堡這個也好好笑 06/13 02:38
629F:推 newfriend :為什麼是哈堡堡早餐店啊 06/13 02:38
630F:→ btpenguin :英文就叫做habowbow 06/13 02:38
631F:推 miclin321 :彩豆~兩題答案都PO出來是有打算幫川仁記錄出書嗎? 哈 06/13 02:38
632F:→ newfriend :不是呷寶寶喔 06/13 02:39
633F:→ btpenguin :要先去躺平了大家顧的奈~~ 881 .__________.\~/ 06/13 02:39
634F:→ cannyL :哈哈XD 這樣感覺比較不好XD 因為不用買這邊也看得到~ 06/13 02:39
635F:→ cannyL :企鵝掰了掰~ 06/13 02:39
636F:→ Sunriseboy :好像真的有哈堡堡早餐店耶 06/13 02:39
637F:→ miclin321 :企鵝 掰了掰 06/13 02:39
638F:→ cannyL :所以今天沒有超難搞????????? 06/13 02:40
639F:推 showtime5527:漢堡蛋 很好吃 06/13 02:40
640F:→ cannyL :好怪喔XDDDDD 06/13 02:40
641F:→ miclin321 :哈哈 娛樂PK 06/13 02:41
642F:→ cannyL :請大家不要在板上推答案喔!!!! 06/13 02:41
643F:→ miclin321 :嗯 06/13 02:42
644F:推 bigma :我愛吃火腿蛋餅還有香雞堡蛋:) 06/13 02:42
645F:→ showtime5527:利菁:0225099933 06/13 02:42
646F:→ bigma :路易斯感覺很親合:) 而且是熟男菜 06/13 02:42
647F:→ bigma :我會學 我愛學 學得好像 06/13 02:43
648F:→ showtime5527:大家晚安 我該去休息囉 一早有工作 06/13 02:43
649F:推 newfriend :學什麼,學利菁嗎?豆子哥學很像啊 06/13 02:43
650F:→ showtime5527:掰掰 晚安 大家晚安 06/13 02:43
651F:推 miclin321 :路易斯 掰了掰 06/13 02:43
652F:推 cannyL :路易斯掰了掰~ 06/13 02:44
653F:推 bigma :科科 路易斯晚安 06/13 02:45
654F:→ cannyL :大媽~ 你真的是推文3句不離路易斯耶... 06/13 02:45
655F:→ bigma :當然 因為是菜 06/13 02:45
656F:→ cannyL :但是你這樣... 06/13 02:46
657F:→ cannyL :會不會太誇張~ 06/13 02:46
658F:→ cannyL :我大概知道是誰了XDDDD 不過靜茹太誇張XD 06/13 02:46
659F:→ bigma :好啦 06/13 02:46
660F:推 newfriend :是來真的還是純屬玩笑啊???我眼睛太小了 06/13 02:47
661F:→ bigma :什麼東西 06/13 02:47
662F:→ newfriend :我真的承認我非常的笨,我有做過智力測驗喔 06/13 02:47
663F:→ newfriend :我IQ超低的 06/13 02:48
664F:→ cannyL :你把他當菜是真的還是開玩笑? 06/13 02:48
665F:→ bigma :這題好難 06/13 02:48
666F:→ bigma :是真的 但當然也只是看看就好 然後開個玩笑這樣 06/13 02:48
667F:→ newfriend :我IQ不到120耶。我看到時整個就心情很差 06/13 02:48
668F:→ bigma :是姊姊:) 06/13 02:49
669F:→ bigma :好有趣 06/13 02:49
670F:→ bigma :是菜才沒有錯 但只是欣賞這樣 06/13 02:50
671F:推 cannyL :畢竟你這樣一直推一直推~ 有些人看了會覺得... 06/13 02:50
672F:→ bigma :好的 06/13 02:50
673F:→ bigma :sorry 06/13 02:50
674F:推 miclin321 :好明顯的提示喔 06/13 02:51
675F:→ cannyL :言承旭應該是模特兒出身~ 06/13 02:51
676F:→ cannyL :??? 06/13 02:51
677F:推 bigma :應該是演戲出身 06/13 02:52
678F:推 miclin321 :流星花園 06/13 02:53
679F:推 bigma :晚安 百掰 啾咪 06/13 02:54
680F:推 cannyL :這首歌很好聽!!!! 06/13 02:54
681F:→ miclin321 :晚安 06/13 02:54
682F:推 newfriend :錯。是某個仿日本的麻XXX的偶像劇先開始的 06/13 02:54
683F:→ bigma :對~~~~!!!!!!!!!!!!!! 06/13 02:54
684F:→ cannyL :他其實更早應該是演麻辣鮮師~ 可是那個也沒有很紅~ 06/13 02:54
685F:→ bigma :你說暴龍嗎??? 06/13 02:55
686F:→ bigma :他在戲裡好像是這樣叫吧?? 06/13 02:55
687F:→ miclin321 :大紅是爆龍這角色吧?! 06/13 02:55
688F:推 newfriend :對啊。沒有錯。就是這個角色 06/13 02:56
689F:推 cannyL :所以他在暴龍時期有爆紅喔???? 06/13 02:56
690F:→ cannyL :謝謝豆子哥 川仁 :) 06/13 02:57
691F:→ newfriend :彩豆,我們期末考都要加油 06/13 02:57
692F:推 d96385y :今天的節目讓人好餓 06/13 02:57
693F:→ cannyL :謝謝貔貅姊姊~ 06/13 02:57
694F:→ newfriend :沒有到爆紅吧。是流星花園才開始的啊 06/13 02:57
695F:→ miclin321 :嗯 很夯在當時 感覺現在還好 06/13 02:57
696F:→ cannyL :對呀:) 加油喔! 真的XD 我好餓喔!!!!! 06/13 02:57
697F:→ miclin321 :^^ 大家晚安 881 06/13 02:58
698F:推 newfriend :彩豆去喝牛奶啦 06/13 02:59
699F:→ newfriend :彩豆,妳再丟一下水球 06/13 02:59
700F:推 d96385y :我已經想吃早餐了... 06/13 02:59
701F:推 cannyL :那我就去睡啦XDD 晚安! 掰了掰!! 06/13 02:59
702F:→ cannyL :我家沒牛奶呀XD 06/13 03:00
703F:→ cannyL :球球晚安!! 掰了掰~!! 06/13 03:0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