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owonetwo (無言到極點)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知識] 請問,節目中說到的"DIVA"是什麼?
時間Fri Jun 12 10:14:21 2009
昨天聽節目,聽到DIVA一詞,請問他是什麼?
為什麼輪到亞屁的時候,豆子哥就說DIVA來了?
痾,字數不夠,補字數,應該夠了~XDD
--
神啊,這裏漏了一個沒遭天譴的人,看到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171.173
1F:推 pencial :其實只要簡單查個字典就知道囉 06/12 15:28
4F:→ slowonetwo :痾..豆子哥好壞... 06/12 15:34
5F:→ slowonetwo :謝謝P大解說~ 06/12 15:34
6F:→ n19860423 :這不是知識加...有問題請自己查過~真的查不到再問 06/12 20:44
7F:推 cannyL :真的...這也是因為板上太多好人了... 06/12 20:48
8F:推 n19860423 :所以我這次改當壞人~XD 06/12 20:49
9F:→ slowonetwo :我有去找,但是找的方向錯誤,所以沒找到 06/12 21:06
10F:推 cannyL :我在奇摩首頁打了diva後在第1頁第10個選項就看到了:) 06/12 21:16
11F:→ slowonetwo :我沒去奇摩找... 06/12 21:31
12F:推 cannyL :沒關係~ 其實我們也只是希望大家能夠自己花一點時間 06/12 22:03
13F:→ cannyL :也不是說咪耐不准問問題~ 只是因為我們本來就是以討 06/12 22:04
14F:→ cannyL :論節目為主~ 06/12 22:04
15F:→ dylan29341 :好啦 其實是"豬肉"的台語 (大誤) 06/12 23:48
16F:→ slowonetwo :我最初也是認為是"豬肉"的台語~ 06/13 10:43
17F:→ slowonetwo :For採豆(應該是採豆吧?):節目裡有出現,不過我聽不懂 06/13 10:45
18F:推 miki79410 :彩拉ˋˊ 06/13 12:08
19F:→ slowonetwo :彩彩彩彩彩採...sorry....彩彩彩彩彩 06/13 12:17
20F:推 cannyL :to slowonetwo : 我有聽節目 06/13 20:34
21F:→ cannyL :我幾乎每天全勤 06/13 20:34
22F:→ slowonetwo :我沒說你沒聽阿>w< 06/13 20:35
23F:→ slowonetwo :幹麻這樣= =|| 06/13 20:36
24F:推 n19860423 :我來分析...XD 06/13 20:38
25F:推 cannyL :因為我的意思不是說這個單字沒在節目裡面出現呀~ 06/13 20:38
26F:→ n19860423 :彩豆是回覆"For採豆(應該是採豆吧?):節目裡有出現" 06/13 20:38
27F:→ cannyL :我才想= =|||咧~ 我知道節目中有出現 只是很多東西 06/13 20:39
28F:→ cannyL :可以自己查一下~ 所以我才這樣說 當然不是不給問呀~ 06/13 20:39
29F:→ cannyL :畢竟你只要問還是會有人給你回答的~ 06/13 20:39
30F:→ n19860423 := =|||| 06/13 20:39
31F:→ cannyL :lily~ 真的只有你了解我(淚撲) 06/13 20:40
32F:→ n19860423 :好好~~我懂~~~(接+遞手帕) 06/13 20:41
33F:→ slowonetwo :我還能說什麼~總之,謝謝大家寶貴的知識和意見~ 06/13 20:46
34F:→ slowonetwo :XD 06/13 20:46
35F:推 cannyL :也不好意思啦~(鞠躬) 你也只是問個問題!! 06/13 20:50
36F:→ cannyL :畢竟說不定很多人不曉得~ 06/13 20:50
37F:→ slowonetwo :樓上中肯~XDD 06/13 20:51
38F:→ slowonetwo :沒關係啦~剛剛熊熊嚇到而已~XDD 06/13 20:51
39F:→ dylan29341 :說到"熊熊嚇到" 那就給你看看"嚇到熊熊" XD 06/14 00:36
41F:→ slowonetwo :不錯喔~做出來的吧?? 網路要跑好久~~XD 06/14 13:56
42F:→ slowonetwo :謝謝分享^^ 06/14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