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_Midnight 板


LINE

哈囉~ 梅雨鋒面來報到了, 最近的天氣上午出大太陽, 下午天陰陰的, 感覺快要下大雨的感覺, 而且前天下午還下了一場雷陣雨, 還有好幾道閃電耶~ 真嚇人, 在這裡向你們做個小叮嚀喔~ 就是啊每次出門都要記得攜帶雨具喔~ -- 阿蝶蝶的屋 _ http://www.wretch.cc/album/butterfly08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9.159 ※ 編輯: butterfly086 來自: 61.224.29.159 (05/22 22:32)
1F:推 a103920734 :GIVE ME 好久不見的頭推 05/22 22:30
2F:推 miki79410 :XD 05/22 22:31
3F:推 RJYB :高雄小傑簽到+簽退! 大家晚安! ^^ 05/22 22:31
4F:→ a103920734 :晚安阿 05/22 22:31
※ 編輯: butterfly086 來自: 61.224.29.159 (05/22 22:33)
5F:推 slowonetwo :看星光大道中.... 05/22 22:37
6F:推 LOHA :剛剛家裡好多飛蟻= = 超噁... 05/22 22:42
7F:→ LOHA :不過我就眼睜睜的看著我家的貓把它們一一擊落地吃掉 05/22 22:44
8F:→ n19860423 :回家路上好多飛蟻~~(癱) 05/22 22:49
9F:推 twinjoy :每次都忘了要來搶實況文= =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小彧 05/22 22:58
10F:推 shirleylynn :hello guys 05/22 22:58
11F:推 maxxisrrr :大家晚安,哈囉裸蛤~年年~雪板大 05/22 23:11
12F:推 penny93730 :簽到 謀郎~ 05/22 23:18
13F:推 miclin321 :HI~~~大家晚上好 05/22 23:35
14F:推 maxxisrrr :哈囉球,AJ~~~~衝抱~~~~豬流感~~ 05/22 23:37
15F:推 miclin321 :瓢=豬流感?! 05/22 23:40
16F:推 penny93730 :齁~~擺明就是要傳染給我嘛你! 05/22 23:45
17F:推 smallsula :推~~大家晚安~~~ 05/22 23:46
18F:推 mayK :簽到簽退.......大家不要忘了我=>我是肉桂 05/22 23:47
19F:推 miclin321 :哈!哈!哈! 看來是如此 05/22 23:48
20F:推 n19860423 :肉桂好~肉桂掰~~~ 05/22 23:48
21F:→ n19860423 :先去洗澡........黏膩~"~ 05/22 23:48
22F:推 miclin321 :哈哈 哈哈 哈哈 05/22 23:50
23F:推 smallsula :今天心情很糟~~非常糟~~~ 05/22 23:51
24F:推 Marceau :原來實況文都那麼早開 @@ 05/22 23:52
25F:推 penny93730 :先下了!掰了掰~ 05/22 23:53
26F:推 maxxisrrr :AJ掰掰了~~~~(豬流感進入ptt) 05/22 23:56
27F:推 maxxisrrr :節目開始了呀~~~大家都不見了 05/23 00:02
28F:推 Marceau :我還在我還在.. XD 05/23 00:03
29F:推 maxxisrrr :人數:2枚 05/23 00:06
30F:推 miclin321 :AJ 掰了掰 05/23 00:08
31F:推 wjh958 :有川仁吔,哈囉!親愛的川仁!! 05/23 00:10
32F:推 miclin321 :今天好少人推文 05/23 00:10
33F:→ wjh958 :可能是因明天要考試吧? 05/23 00:11
34F:推 cannyL :簽到 05/23 00:11
35F:推 newfriend :對啊,每到考試都會這樣 05/23 00:11
36F:推 miclin321 :HI~~彩豆 05/23 00:12
37F:→ newfriend :我想過一陣子人可能又會更少了吧 05/23 00:12
38F:→ newfriend :因為大學生要忙期末考、高中生要忙指考 05/23 00:12
39F:推 maxxisrrr :我在~~~我在兒~~~~(鼻涕瓢) 05/23 00:12
40F:→ newfriend :各位鄉民晚安喔 05/23 00:12
41F:→ maxxisrrr :哈囉大牌~~彩豆~~ 05/23 00:12
42F:→ cannyL :hi~球球!! 05/23 00:13
43F:→ newfriend :瓢妳也太常感冒了吧 05/23 00:13
44F:→ wjh958 :那就只好請豆子哥在廣播中強力拉人來吧。 05/23 00:13
45F:→ cannyL :九月瓢好:) 05/23 00:14
46F:→ newfriend :彩豆晚安 05/23 00:14
47F:推 cannyL :秀垣晚安~ 05/23 00:16
48F:推 Katherine :簽到 05/23 00:16
49F:推 maxxisrrr :我的感冒從上禮拜到現在都還沒好~~~嗚嗚 05/23 00:16
50F:推 n19860423 :我好了~~ 05/23 00:17
51F:推 sandwichchen:簽到 我的房間有蟑螂啊~~~被牠逃走了>"< 05/23 00:18
52F:推 cannyL :三小姐!! 今天終於結束了!!! 05/23 00:19
53F:推 miki79410 :蟑螂...(逃) 05/23 00:19
54F:推 n19860423 :HI~三小姐~~~~ 蟑螂給他逃走真的很不優~~ˋˊ 05/23 00:19
55F:推 maxxisrrr :三小姐好~~~~(遞拖鞋~)聽說用肥皂水有用喔~ 05/23 00:19
56F:→ n19860423 :對~她肚肚怕鹼性~~~ 05/23 00:19
57F:推 miclin321 :HI~三小姐 05/23 00:19
58F:推 newfriend :瓢,妳真的感冒太久了 05/23 00:20
59F:→ newfriend :要保重自己的身體耶 05/23 00:20
60F:→ maxxisrrr :恩阿~~~哀哀哀~我也沒辦法~ 05/23 00:20
61F:→ maxxisrrr :我會的~~說到感冒~我忘記吃藥了~~(默默拿出藥袋) 05/23 00:20
62F:推 cannyL :現在大考好像也沒彌封呀~ 05/23 00:21
63F:→ n19860423 :作文是傳到電腦上給閱卷老師批改~不可寫太淡太小! 05/23 00:21
64F:→ cannyL :現在都直接有號碼不是嗎??? 05/23 00:21
65F:推 tse651155 :別看了啦~去睡~去睡~心臟放給它大~學校自然來!! 05/23 00:21
66F:→ n19860423 :有吧...那是好久前的事....(遠目) 05/23 00:21
67F:推 sandwichchen:牠現在不知躲哪去了,我一整個提心吊膽呀~~~ 05/23 00:22
68F:→ n19860423 :考前一天....我還在聽周日音樂盒...半睡半醒聽完 05/23 00:22
69F:推 maxxisrrr :蟑螂~~~我昨天才打了一隻會飛的 05/23 00:23
70F:推 cannyL :什麼鬼XD 這標準也太高XD 05/23 00:24
71F:→ n19860423 :收聽率爛斃...不及格~只有20 (誤) 05/23 00:24
72F:推 miclin321 :哈哈 哈哈 哈哈 05/23 00:24
73F:推 maxxisrrr :呵呵 呵呵 呵呵 05/23 00:26
74F:推 cannyL :不是嘉嘉嗎? 05/23 00:26
75F:推 n19860423 :嗯哼 嗯哼 嗯哼 05/23 00:26
76F:推 newfriend :為什麼會扯到收聽率啊? 05/23 00:26
77F:推 sandwichchen:大家好呀~(遲來的招呼XD) 是呀!彩豆,but我下周會重看 05/23 00:27
78F:推 molly84710 :小孟簽~~~~~(晚了半小時....) 05/23 00:28
79F:推 miclin321 :HI~小孟 05/23 00:29
80F:推 cannyL :我可能就偶爾看吧~ 不過22~28應該還是會看 05/23 00:30
81F:推 newfriend :彩豆,要看什麼啊? 05/23 00:30
82F:推 openwang :歐噴王簽到 05/23 00:30
83F:→ cannyL :篤姬 05/23 00:31
84F:推 n19860423 :我看成篤姬王.......囧 05/23 00:31
85F:推 maxxisrrr :哈囉歐噴王~ 05/23 00:31
86F:→ newfriend :喔,看那個,那個好看嗎? 05/23 00:31
87F:→ maxxisrrr :哈哈 哈哈 哈哈 05/23 00:32
88F:→ newfriend :今天是週六耶,人真的很少耶 05/23 00:32
89F:推 miclin321 :HI~歐噴王 05/23 00:32
90F:推 sandwichchen:22-28是絕不能錯過的呀!呵呵… 稍早那個交響樂好讚 05/23 00:32
91F:→ cannyL :好看呀~ 你可以去查日本跟台灣的收視率 05/23 00:32
92F:→ cannyL :而且這個禮拜五播完 下禮拜一又要繼續重播 你就知道 05/23 00:33
93F:→ n19860423 :耶~偉元哥~~ 05/23 00:33
94F:→ cannyL :對呀~ 我一定要去買原聲帶 05/23 00:33
95F:推 sandwichchen:你是要到日本才買嗎? 05/23 00:34
96F:推 dogdogh4434 :基測ㄟ~~去年的今天不知道我在幹嘛!!! 05/23 00:35
97F:推 maxxisrrr :同居~ 05/23 00:35
98F:推 n19860423 :不要注音文哦~~~ 05/23 00:35
99F:推 openwang :哈羅maxxisrrr miclin321 05/23 00:36
100F:→ dogdogh4434 :抱歉! 05/23 00:36
101F:→ n19860423 : (瓢瓢) (球球) 05/23 00:36
102F:→ openwang :聽說睡覺的時候拍照靈魂會被嚇跑... 05/23 00:36
103F:推 sandwichchen:總比看到別的女人的熟睡照好吧!(誤) 05/23 00:36
104F:→ maxxisrrr :對阿對阿~~~聽說拍完那個人會沒有靈魂 05/23 00:37
105F:→ n19860423 :對~畢旅遊覽車上都不敢亂照大家的睡著醜樣...XDDD 05/23 00:37
106F:推 cannyL :應該是耶~ 不然就請我學姐幫我帶回來 05/23 00:37
107F:→ openwang :@@" 我要重新適應咪奈版了...自從暑假之後很少上版 05/23 00:37
108F:→ cannyL :你不是這幾天都有上? 05/23 00:37
109F:推 miclin321 :去動一動啦!!! 等等再回來 05/23 00:37
110F:→ maxxisrrr :可速~都被偷拍那麼多次了~~~ 05/23 00:38
111F:推 newfriend :瓢,妳有台灣國語耶 05/23 00:39
112F:→ maxxisrrr :歐噴王~~~歐噴漿~~~歐噴汁~~~歐噴嚏 05/23 00:39
113F:推 dogdogh4434 :真的嗎?畢旅回程我都狂拍大家睡覺想說可以放在畢冊 05/23 00:39
114F:→ maxxisrrr :嘖嘖~~台灣國語已經不速一兩天的速了~~~ 05/23 00:40
115F:→ maxxisrrr :只速最近特別愛這樣打 05/23 00:40
116F:推 openwang :那也只是這幾天而已壓~彩豆~ 05/23 00:40
117F:推 cannyL :嗯嗯嗯~ 那加油適應吧~ 05/23 00:41
118F:→ dogdogh4434 :有人認識小采嗎?聽說她有去過一次板聚 05/23 00:41
119F:→ openwang :wondergirls 05/23 00:42
120F:推 sandwichchen:請問小采是指ad采嗎?曾有一段時間也加入過實況文的 05/23 00:43
121F:推 dogdogh4434 :應該是吧!我想. 05/23 00:43
122F:→ dogdogh4434 :永春高中 05/23 00:43
123F:推 cannyL :三小姐真是記憶力驚人XD 05/23 00:43
124F:推 jazzja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F6wDeD-l4s 05/23 00:43
125F:推 miki79410 :版上叫小采的好像不多XD 05/23 00:44
126F:→ jazzjas :聽到這首歌不得不推這個XD 05/23 00:44
127F:推 newfriend :我覺得這首歌還滿好聽的 05/23 00:44
128F:→ dogdogh4434 :嗯嗯嗯~~ 05/23 00:44
129F:推 sandwichchen:呵…還好啦!彩豆,因為我們後來還有聯繫 05/23 00:45
130F:推 n19860423 :不過他們好久沒出現了...... 05/23 00:45
131F:推 miki79410 :畢業了XD 05/23 00:47
132F:推 newfriend :今天好像沒有看到AJ上版喔 05/23 00:47
133F:推 sandwichchen:畢業了和久沒出現有關嗎??? 05/23 00:47
134F:推 maxxisrrr :他休息去了呦~ 05/23 00:47
135F:推 n19860423 :AJ下線了~ 05/23 00:47
136F:推 openwang :川貝琵琶粉@@" 05/23 00:48
137F:→ maxxisrrr :喝酒會誤事~速真的~~~ 05/23 00:49
138F:推 cannyL :川仁說髒話!!!!!!!!!!!!!!!!!!!!!!!!!!!!!!!!!!!!!!! 05/23 00:49
139F:→ openwang :川仁也有喝... 05/23 00:49
140F:推 n19860423 :也太順口了吧...XDD 05/23 00:50
141F:→ maxxisrrr :哈哈哈哈~~~ 05/23 00:50
142F:推 dogdogh4434 :聽說喝枇杷膏會上癮 05/23 00:50
143F:推 newfriend :沒錯,喝酒真的會誤事 05/23 00:50
144F:→ newfriend :我練習調酒的時候,酒不小心喝得太多了 05/23 00:51
145F:→ newfriend :結果全身發熱,超難過的。後來睡一覺就好了 05/23 00:51
146F:→ maxxisrrr :喝多了~~就亂說話了 05/23 00:51
147F:→ newfriend :好加在沒有喝很多。 05/23 00:52
148F:推 sandwichchen:dog你問是否有人認識小采是有什麼事嗎? 05/23 00:52
149F:推 ice210102 :大家晚安~笑笑上線了~話說H1N1有第6例了...好怕ˊˋ 05/23 00:52
150F:→ newfriend :我當時靠著意志力騎車回家 05/23 00:52
151F:→ newfriend :哇,第六例出現了耶 05/23 00:52
152F:推 n19860423 :我是剛起床會亂說話...很擔心被我媽套話 ˊˋ 05/23 00:52
153F:→ n19860423 :第六例在中和還是板橋~"~ 05/23 00:53
154F:推 cannyL :Gut Abend ! 05/23 00:53
155F:推 dogdogh4434 :因為她好像很久沒上版了 05/23 00:53
156F:→ dogdogh4434 :他是永春的大傳社所以認識她 05/23 00:53
157F:推 maxxisrrr :哈囉~~~笑笑(豬流瓢暴衝) 05/23 00:53
158F:推 sandwichchen:小朋友買了堆土機XD 05/23 00:54
159F:→ newfriend :評價三百多。我沒有玩購物,所以我不懂 05/23 00:54
160F:→ newfriend :哇,四十萬耶,沒錢付 05/23 00:54
161F:→ dogdogh4434 :感覺很酷炫!!! 05/23 00:54
162F:推 S0919649713 :小朋友買個一台中古推土機 05/23 00:54
163F:推 openwang :爆 今天再給我搶好了XDD 05/23 00:54
164F:推 ice210102 :好像在中和.....某幼稚園小孩= =(哈囉~瓢~) 05/23 00:54
165F:→ dogdogh4434 :小孩就在妳身邊 05/23 00:55
166F:推 n19860423 :我記得是光復國小.. 05/23 00:55
167F:→ maxxisrrr :好可怕好可怕~~~ 05/23 00:55
168F:→ sandwichchen:第6例是第4例的小孩,據新聞報導,感染後還去上課>"< 05/23 00:56
169F:→ dogdogh4434 :昨天好多學校都因為基測考場上半天真好!! 05/23 00:56
170F:推 ice210102 :年你住中和嗎??? 05/23 00:56
171F:推 chungweitw :的確不可思議. 我上網購物最後都必須輸入信用卡號. 05/23 00:56
172F:→ openwang :口罩是不是一定要白色那種才有效..還是布做的就可以? 05/23 00:56
173F:→ n19860423 :感染後去上課真的很惡劣.... 05/23 00:57
174F:→ chungweitw :看來該網站沒做此設計. 05/23 00:57
175F:→ dogdogh4434 :聽說布就可以耶~ 05/23 00:57
176F:推 cannyL :我打錯了!!!!!是Guten Abend 05/23 00:57
177F:→ openwang :我們是直接放假欸XDD 05/23 00:57
178F:→ n19860423 :我是阿........不過活動範圍幾乎都不在中和~XD 05/23 00:57
179F:→ dogdogh4434 :可是他應該不知道吧! 05/23 00:57
180F:推 maxxisrrr :可速小孩也好可憐~~~流感好可怕 05/23 00:57
181F:→ ice210102 :可能自己也不知道他感染吧.... 05/23 00:57
182F:→ dogdogh4434 :OPEN是什麼學校的啊?? 05/23 00:57
183F:→ n19860423 :他家人染病...他當時不知道嗎? 這點我就有點懷疑... 05/23 00:57
184F:→ openwang :台灣這麼小 大家都要小心... 05/23 00:58
185F:→ dogdogh4434 :可能家人不想讓他知道吧! 05/23 00:58
186F:→ ice210102 :冒昧問一下....H1N1真的很容易死人嗎= =? 05/23 00:58
187F:→ n19860423 :歐噴王是嘉中的~~ 05/23 00:58
188F:→ n19860423 :傳染率高 致死率低 05/23 00:58
189F:推 newfriend :這首歌好像是寫給她女朋友的 05/23 00:59
190F:→ dogdogh4434 :不過好像有人預言說這次會死很多人 05/23 00:59
191F:→ newfriend :如果沒記錯的話 05/23 00:59
192F:推 maxxisrrr :致死率低~~~ 05/23 00:59
193F:推 cannyL :已經不會啦~ 之前有提到他們為了增加傳染率所以毒性 05/23 00:59
194F:→ cannyL :下降了~ 05/23 00:59
195F:→ dogdogh4434 :好吧!!!! 05/23 00:59
196F:推 sandwichchen:瓢錯字(指)(誤)XDDD 可速XDDD 05/23 00:59
197F:推 ice210102 :我好怕ˊˋ 05/23 01:00
198F:→ openwang :lily怎麼注意到我是嘉中的>///< 05/23 01:00
199F:→ dogdogh4434 :多洗手吧!! 05/23 01:00
200F:→ ice210102 :我這個人什麼都怕~更怕死ˇˇ 05/23 01:00
201F:→ ice210102 :dog是~新的嗎0.0? 05/23 01:00
202F:→ dogdogh4434 :流感一定很不蘇湖 05/23 01:00
203F:推 n19860423 :我記得幾天前有說過吧~XD 05/23 01:00
204F:→ dogdogh4434 :什麼意思是我是新的?? 05/23 01:01
205F:→ ice210102 :之前沒看過你的帳號>"< 05/23 01:01
206F:推 cannyL :1.網購要小心 2.拍賣別偷雞 05/23 01:01
207F:→ n19860423 :1. 網購要小心 2. 拍賣別偷機 05/23 01:01
208F:推 maxxisrrr :阿哈哈哈哈~~~我最近很喜歡打可速~~~(台灣國語) 05/23 01:01
209F:推 sandwichchen:dog是新朋友吧!沒有你的自介文XD 05/23 01:02
210F:推 newfriend :1網購要小心 2拍賣別偷雞 05/23 01:02
211F:→ dogdogh4434 :我其實有帳號很久了 指是很少上線 高二課業重嘛~ 05/23 01:02
212F:→ n19860423 :瓢瓢都講台灣狗以.. 05/23 01:02
213F:→ newfriend :年、彩豆妳們又推齊了囉 05/23 01:02
214F:→ n19860423 :老實說 沒有齊耶.....XDDD 05/23 01:03
215F:→ newfriend :妳們好有默契喔 05/23 01:03
216F:→ ice210102 :高三更重...所以物極必反~我當初高三都在打麻將... 05/23 01:03
217F:→ newfriend :好吧,那我收回我的話好了 05/23 01:03
218F:推 cannyL :沒有齊XD 05/23 01:03
219F:→ dogdogh4434 :是喔?? 我想考世新廣電 05/23 01:03
220F:→ newfriend :笑笑,你高三都在打麻將,那你怎麼考上台教大的啊 05/23 01:03
221F:→ newfriend :錯了,是中教大 05/23 01:04
222F:→ ice210102 :你怎嚜知道我的學校= =???? 05/23 01:04
223F:推 openwang :三小姐XD 05/23 01:04
224F:→ ice210102 :我有說過0.0? 05/23 01:04
225F:推 maxxisrrr :速三小姐耶~~~挖喔 05/23 01:04
226F:→ newfriend :沒錯,笑笑你有說過啊 05/23 01:04
227F:→ ice210102 :三小姐~~~~~~~~~~~~~~~~~~~~~~ 05/23 01:04
228F:推 n19860423 :書要擺對....擺成Play Boy就完了XDD 05/23 01:05
229F:→ newfriend :要考世新廣電喔,那要加油喔 05/23 01:05
230F:→ ice210102 :中教大那麼....不用讀什麼書應該也能上= = 05/23 01:05
231F:→ dogdogh4434 :這裡有人讀大傳相關科系嗎? 05/23 01:05
232F:→ newfriend :畢竟世新最有名的就是廣電 05/23 01:05
233F:→ dogdogh4434 :嗯嗯嗯 05/23 01:05
234F:→ dogdogh4434 :對啊= =" 05/23 01:05
235F:→ newfriend :中教大分數還滿高的耶 05/23 01:06
236F:→ newfriend :社會組沒有58級,應該上不去吧 05/23 01:06
237F:→ n19860423 :如果要讓小孩辯才無礙...要放豆子哥~XD 05/23 01:06
238F:→ newfriend :世新廣電的話嘛,試試看55吧 05/23 01:06
239F:→ dogdogh4434 :上不去中教大喔?? 05/23 01:06
240F:推 maxxisrrr :哈哈哈哈哈哈~~~放解剖生理學 05/23 01:06
241F:→ ice210102 :有嗎....指考只要200多吧....學測....48就可以了= = 05/23 01:06
242F:→ newfriend :這是我的猜測啦 05/23 01:07
243F:→ n19860423 :希望小孩記憶力好...要放豆子哥~(超會記仇...XDD) 05/23 01:07
244F:推 btpenguin :那如果要小孩子英文好唱歌又五音不全 不就要湯尼陳的 05/23 01:07
245F:→ btpenguin :照片嗎XD 05/23 01:07
246F:→ dogdogh4434 :有這麼低嗎= =?? 05/23 01:07
247F:→ n19860423 :師範體系的分數愈來越後面ˊˋ 05/23 01:07
248F:→ dogdogh4434 :不是說很高 05/23 01:07
249F:→ newfriend :你那年是48喔。不知道今年有沒有變 05/23 01:07
250F:→ n19860423 :企鵝得分XD 05/23 01:07
251F:→ ice210102 :痾....中教大..超好上...她是師範學院..不是師範大學 05/23 01:07
252F:→ maxxisrrr :哈哈哈哈阿~~~鵝鵝鵝鵝好好笑喔 05/23 01:07
253F:→ ice210102 :我本來可以填中山的...只是填錯了... 05/23 01:08
254F:推 Lee7104587 :放周潤發的照片,小孩以後去賣維士比 05/23 01:08
255F:→ dogdogh4434 :世新交通有點不便我覺得 05/23 01:08
256F:→ n19860423 :填錯........這樣很囧.... 05/23 01:08
257F:→ newfriend :那世新廣電呢?我記得指考也要三百多 05/23 01:09
258F:→ newfriend :前幾年去看的 05/23 01:09
259F:→ dogdogh4434 :填錯應該很悔恨吧! 05/23 01:09
260F:→ ice210102 :因為那天~我爸很煩...我要填東海~他NO~ 05/23 01:09
261F:→ dogdogh4434 :我想要學測就上! 05/23 01:09
262F:推 chungweitw :中教大是? 台中教育大學? 05/23 01:09
263F:→ newfriend :填錯了?你太誇張了吧 05/23 01:09
264F:→ ice210102 :我要填逢甲~他NO~我要填中正~他NO~中山~也NO 05/23 01:09
265F:→ newfriend :中山大學很漂亮啊 05/23 01:09
266F:推 maxxisrrr :填錯了好囧,球球耶~~~~ 05/23 01:10
267F:→ dogdogh4434 :那他要你填什麼= ="" 05/23 01:10
268F:推 cannyL :我也填錯了XDDD 05/23 01:10
269F:推 btpenguin :球球姊潔~~XD 05/23 01:10
270F:→ ice210102 :我就很不爽...翻了翻...就看到中教大..就問我爸..OK 05/23 01:10
271F:→ cannyL :我的第一填到第二去 05/23 01:10
272F:→ ice210102 :我就把中教大的科系照校係參考資料上的填科系~ 05/23 01:11
273F:→ ice210102 :球球~~~~~ 05/23 01:11
274F:推 n19860423 :我塗完志願卡我媽還幫我核對一次....XDD 05/23 01:11
275F:→ dogdogh4434 :氣死吧!!感覺很雖 05/23 01:11
276F:→ dogdogh4434 :妳媽可能拿錯眼鏡了xd: 05/23 01:11
277F:推 sandwichchen:球球是希望小孩成為第二個伍佰吧XDDD 05/23 01:12
278F:→ n19860423 :我爸媽怕我去塗台大的爛科系...(打腫臉充胖子) 05/23 01:12
279F:→ n19860423 :三小姐說的有道理..XDDDD 05/23 01:12
280F:推 cannyL :我的志願是用電腦填的 所以自己默默弄完就寄出去了 05/23 01:12
281F:→ ice210102 :所以~中教大沒啥前(錢)途 05/23 01:13
282F:推 openwang :先躺平 大家慢慢聊^^ 掰了掰~ 05/23 01:13
283F:→ cannyL :晚安啦~ openwang 05/23 01:13
284F:→ n19860423 :我還要塗志願卡(遠古時代..) 還要去輔大繳卡 05/23 01:13
285F:→ ice210102 :彩豆~掰掰~ 05/23 01:14
286F:→ n19860423 :歐噴王掰~~~ 05/23 01:14
287F:推 newfriend :那你爸是希望你念暨南吧 05/23 01:14
288F:→ cannyL :我沒有要走唷~ 05/23 01:14
289F:→ ice210102 :暨南在我家隔壁我才不要勒= = 05/23 01:15
290F:→ newfriend :我今天去看了旅遊展,其實人沒有很多耶 05/23 01:15
291F:推 ma412002 :大家安啊DA來簽到了 05/23 01:15
292F:推 sandwichchen:歐噴王掰了掰~ 05/23 01:15
293F:→ newfriend :既然你說中正、中山、東海、逢甲都不要 05/23 01:15
294F:→ newfriend :一定是希望你唸暨南 05/23 01:15
295F:→ newfriend :因為很近啊 05/23 01:15
296F:→ ice210102 :我就偏不填阿~ 05/23 01:16
297F:→ ice210102 :我要出去闖~ 05/23 01:16
298F:→ ice210102 :我以後要當總統>"< 05/23 01:16
299F:推 cannyL :我等你當總統喔~ (攤) 05/23 01:17
300F:→ newfriend :青鳥飛魚,這兩個很可愛的小男孩 05/23 01:17
301F:推 sandwichchen:現在在聊志願卡嗎?我塗的最後一張大約是八.九年前喔! 05/23 01:17
302F:推 n19860423 :話說現在的副總統是嘉中的~~你要超越他~加油! 05/23 01:17
303F:→ newfriend :我有看他們去上娛樂百分百 05/23 01:17
304F:→ newfriend :最近的新人,都朝清新曲風出來的,大部份啦 05/23 01:18
305F:→ cannyL :哈哈XD 三小姐好可愛喔XD 05/23 01:18
306F:→ newfriend :單曲還不錯啦,對我而言還滿值得收藏的 05/23 01:18
307F:推 sandwichchen:呵!我是不曉得現在的志願卡長怎樣,但我們那時是用2B 05/23 01:20
308F:→ sandwichchen:鉛筆一格格塗的 XDDD 05/23 01:20
309F:推 cannyL :現在已經不用塗啦XD (大學的話) 05/23 01:21
310F:推 newfriend :我也是的,我的志願卡也是用2B鉛筆的 05/23 01:21
311F:→ cannyL :不過我升高中的時候也是用2B一格一格塗 05/23 01:21
312F:→ newfriend :現在是用網路選填吧 05/23 01:21
313F:→ cannyL :那個真的很恐怖!!! 要很仔細檢查 05/23 01:21
314F:推 dogdogh4434 :我之前去錄過娛樂百分百耶 05/23 01:22
315F:→ sandwichchen:嗯嗯!一不小心塗錯,未來就整個走樣了 05/23 01:22
316F:推 n19860423 :我覺得用電腦填 感覺比塗卡還容易眼花出錯 05/23 01:22
317F:→ dogdogh4434 :林依晨的大明星返校日 05/23 01:22
318F:推 ice210102 :我也是電腦選的~ 05/23 01:22
319F:→ cannyL :對呀~ 真的很恐怖!! 我檢查超久的 我爸爸還請假回 05/23 01:23
320F:→ cannyL :家幫我檢查 05/23 01:23
321F:推 newfriend :而且對著電腦,很傷眼睛的 05/23 01:23
322F:→ ice210102 :豆爸爸真有心ˊˇˋ 05/23 01:23
323F:→ newfriend :天啊,彩豆爸還請假幫妳檢查啊 05/23 01:23
324F:→ newfriend :我爸媽都沒有這麼做了 05/23 01:24
325F:→ sandwichchen:說豆爸爸我以為是豆子哥的爸呢!不是彩爸嗎XD 05/23 01:24
326F:→ newfriend :我很喜歡研究這些,幾級分會上那些學校的事情耶 05/23 01:24
327F:→ ice210102 :也對啦~那叫彩爸好了~ 05/23 01:25
328F:推 cannyL :哈哈XD 對呀~ 因為我是我們家第一個有可能上公立高中 05/23 01:25
329F:→ newfriend :一直到現在,我都很愛看榜單耶 05/23 01:25
330F:→ cannyL :的~ 我是指整個林家~ 所以我爸很緊張 05/23 01:25
331F:→ newfriend :那妳們林大家族對妳期望還滿大的耶 05/23 01:25
332F:→ newfriend :這樣妳壓力一定很大 05/23 01:26
333F:推 sandwichchen:整個林家唷!彩豆那時會有壓力吧! 05/23 01:26
334F:→ ice210102 :我也是蔚家第一個出的國立..它們一開始很高興... 05/23 01:26
335F:→ cannyL :對呀~ 不過我後來上了高中以後整個人就很輕鬆XD 05/23 01:26
336F:→ ice210102 :但他們現在可能很後悔~(我很後悔) 05/23 01:27
337F:→ cannyL :但是我大學沒有上到公立的~ 所以現在換我堂妹痛苦了 05/23 01:27
338F:→ sandwichchen:我說你猜一整個往強身的方向走XDDD 05/23 01:27
339F:→ cannyL :她現在市第一個有可能上公(國)立大學的~ 05/23 01:27
340F:→ sandwichchen:除了益智反應還能強身,挺不錯的XD 05/23 01:27
341F:→ ice210102 :我有一個北一女~然後考上公費師範的姊姊..我很可憐.. 05/23 01:28
342F:推 n19860423 :我都過去了....(含涼菸糖) 05/23 01:28
343F:推 newfriend :笑,你現在後悔什麼啊? 05/23 01:28
344F:→ cannyL :真的!! 好棒!! 真是個可以報金鐘的單元XDD 05/23 01:28
345F:→ newfriend :我妹現在也在北一女啊 05/23 01:28
346F:推 miclin321 :哈哈 我回來了 原來用手機在現場打電話這麼吵 05/23 01:28
347F:→ newfriend :她都不緊張了 05/23 01:28
348F:→ miclin321 :哈哈 下次盡量在辦公室打電話 哈哈 05/23 01:28
349F:→ newfriend :她是我們家唯一女生念第一學府的耶 05/23 01:28
350F:→ ice210102 :都被拿來比較....我哥也是軍校~現在當上尉... 05/23 01:29
351F:→ newfriend :我們整個家族 05/23 01:29
352F:→ newfriend :我也有個當醫生的堂哥啊 05/23 01:29
353F:→ newfriend :我也會被拿來比啊 05/23 01:30
354F:→ ice210102 :我就是一路被比較長大了小孩(淚) 05/23 01:30
355F:推 sandwichchen:我覺得學歷這種東西被比較是一定的,但自己要懂得別在 05/23 01:30
356F:→ newfriend :我也是我們家族可以上國立大學的人 05/23 01:30
357F:推 n19860423 :我覺得親戚間就是很愛比較...這是躲不掉的~"~ 05/23 01:30
358F:→ sandwichchen:意,而且自己選的學校自己唸得開心就好啦!比這麼多幹 05/23 01:30
359F:→ newfriend :只是因為我心情起伏太大,所以我考試都考不好 05/23 01:30
360F:→ sandwichchen:嘛呀!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啦! 05/23 01:31
361F:→ ice210102 :而且是同母異父的姊姊..所以我爸給的壓力更大... 05/23 01:31
362F:→ newfriend :笑,你會想唸研究所嗎? 05/23 01:31
363F:推 dogdogh4434 :我下先下囉!昨天學校成發班聯會忙死現在好累= =zzz 05/23 01:31
364F:推 cannyL :真的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05/23 01:31
365F:→ newfriend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 05/23 01:31
366F:→ ice210102 :他一直要我贏我姊... 05/23 01:31
367F:→ newfriend :彩豆,雖然沒有推齊,但我們有默契喔 05/23 01:32
368F:→ ice210102 :公職沒考上就讀研究所~ 05/23 01:32
369F:→ sandwichchen:dog掰掰 05/23 01:32
370F:→ ice210102 :狗狗~掰掰~ 05/23 01:32
371F:推 n19860423 :我家應該已經暫時脫離比較小孩的災難... 05/23 01:32
372F:→ n19860423 :家族同輩裡最小的(我弟)都上大學了 05/23 01:33
373F:→ ice210102 :等我當上總統...一定要當一個讓人人有錢賺的總統>"< 05/23 01:34
374F:推 cannyL :真的XD (擊掌) 05/23 01:34
375F:→ n19860423 :笑笑現在在政見發表....XD 要發走路工的錢嗎~~ 05/23 01:35
376F:推 newfriend :笑,那我們大家的未來都要靠你了 05/23 01:35
377F:→ cannyL :這真的不是你說你要做就能做的 哪個總統不希望自己 05/23 01:35
378F:→ cannyL :的國家景氣好 人民大賺錢 05/23 01:35
379F:→ cannyL :可是有的時候真的是環境的問題 05/23 01:35
380F:推 ice210102 :我相信~XD 05/23 01:36
381F:→ newfriend :沒錯沒錯 05/23 01:36
382F:→ n19860423 :"我相信" 好像是前總統的發語詞...XDDD 05/23 01:36
383F:→ newfriend :現場就有人了啊~~黃傑克啊 05/23 01:36
384F:→ newfriend :黃傑克還不錯吧 05/23 01:36
385F:推 maxxisrrr :要去休息了~~~養肝養病阿~~大家掰掰 05/23 01:37
386F:→ n19860423 :瓢瓢掰~~ 05/23 01:37
387F:推 ice210102 :我知道現在把總統當志願的人很蠢~ 05/23 01:38
388F:→ newfriend :瓢,晚安囉 05/23 01:38
389F:→ ice210102 :瓢瓢~掰掰~ 05/23 01:38
390F:推 miclin321 :瓢 掰了掰 05/23 01:38
391F:推 sandwichchen:瓢~掰掰! 05/23 01:39
392F:推 ma412002 :大家晚安XD 05/23 01:40
393F:推 cannyL :擔心攝護腺~ 請一天吃一瓢的南瓜子 05/23 01:40
394F:→ cannyL :瓢晚安!!! 05/23 01:41
395F:→ sandwichchen:厚~現在才開始我說你猜,這樣會有超難搞嗎?(已經想到 05/23 01:41
396F:→ sandwichchen:那麼遠去了XDDD) 05/23 01:41
397F:推 miclin321 :哈哈 哈哈 05/23 01:42
398F:→ cannyL :因為三小姐的重點在超難搞XDDDD 05/23 01:42
399F:→ cannyL :宜霖!! 是六號XDD 05/23 01:43
400F:→ cannyL :啊!!! 錯字!! 是怡霖!!!! 05/23 01:43
401F:推 miki79410 :三小姐加油! 05/23 01:43
402F:→ cannyL :真的!! 董事長樂團的那個MV就一直在喝酒!!! 05/23 01:44
403F:推 sandwichchen:我加什麼油呀!桑果,我又不能call 05/23 01:44
404F:→ miki79410 :超難搞阿!!! 05/23 01:44
405F:推 ice210102 :大家晚安嚕~要睡了~掰掰~ 05/23 01:45
406F:推 newfriend :笑,晚安囉 05/23 01:46
407F:推 miclin321 :笑笑 掰了掰 05/23 01:46
408F:推 sandwichchen:喔~不過…這個不是我加油它就會有的呀(攤) 05/23 01:47
409F:推 cannyL :笑晚安~ 05/23 01:47
410F:→ sandwichchen:笑笑掰了掰~ 05/23 01:48
411F:推 miki79410 :你ok的 05/23 01:49
412F:推 n19860423 :先去閉關....明天要早起~大家掰~~~~~~~~~~ 05/23 01:50
413F:推 cannyL :好幸運喔!! 05/23 01:50
414F:→ cannyL :lily晚安!! 掰了掰 05/23 01:50
415F:推 newfriend :年,晚安囉 05/23 01:51
416F:推 shirleylynn :這麼說我才想起來 我好像也要早起耶 = =" 05/23 01:51
417F:→ cannyL :是哆啦A夢的道具耶XDD 05/23 01:52
418F:→ cannyL :真的很強耶XD 05/23 01:52
419F:→ cannyL :好厲害好厲害!!! 05/23 01:53
420F:推 newfriend :其實,我也要早起,明天要去看某學校的鬼屋 05/23 01:54
421F:→ newfriend :一開口就嚇死人,超讚的 05/23 01:54
422F:推 cannyL :那要早點睡嗎? 秀垣! 05/23 01:55
423F:→ newfriend :我跟豆子和川仁也是十題啊 05/23 01:55
424F:→ newfriend :有點想耶,今天一整天都在台北「散心」有點小累了 05/23 01:55
425F:→ newfriend :早起的原因是因為,鬼屋都會排很長 05/23 01:56
426F:推 shirleylynn :哪間的鬼屋啊?? 05/23 01:57
427F:推 sandwichchen:鬼屋把雪大引出來了(誤)XDDD 05/23 01:59
428F:推 shirleylynn :xD 因為我也負責我們學校今年的鬼屋~ 也是大排長龍 05/23 01:59
429F:推 newfriend :我們中部有學校九十年的校慶啦 05/23 01:59
430F:→ newfriend :你是台中的學校嗎? 05/23 02:00
431F:推 shirleylynn :快把我忙死了...所以這陣子我比較少出聲 05/23 02:00
432F:推 shirleylynn :哦我的鬼屋已經辦完了~ 05/23 02:00
433F:推 shirleylynn :明天該不會是中技的鬼屋吧? 05/23 02:01
434F:→ newfriend :答對了啦,沒錯 05/23 02:01
435F:→ newfriend :我就是要去那一家的鬼屋 05/23 02:01
436F:→ newfriend :你是中技的學生嗎? 05/23 02:01
437F:→ sandwichchen:對耶!我唸夜二專時的校慶就在本周說,我聽廣播還聽到 05/23 02:02
438F:推 shirleylynn :我如果是中技的 怎麼可能會有兩場鬼屋xD 05/23 02:02
439F:→ sandwichchen:學校在號召校友返校呢!呵… 05/23 02:02
440F:→ newfriend :三小姐,那妳有要回去嗎? 05/23 02:03
441F:→ newfriend :那請問你念那間學校呢?我也想去你們學校看看 05/23 02:03
442F:→ sandwichchen:嗯…剛才為止是沒有打算啦!哈哈! 05/23 02:04
443F:推 shirleylynn :已經結束了捏~ 明年請早xD 但是明年有沒有還不知道.. 05/23 02:04
444F:→ sandwichchen:大牌是中技的校友嗎? 05/23 02:04
445F:推 WinryQ :肚子都餓了口苗 05/23 02:04
446F:推 miclin321 :比斯吉 現在叫 百斯吉 05/23 02:05
447F:推 cannyL :我覺得光想就有點不舒服~ 因為會涼涼的 05/23 02:05
448F:推 newfriend :三小姐,我不是中技校友,我還是在學學生 05/23 02:05
449F:→ newfriend :彩豆,我也有同感,那味道有點怪怪的 05/23 02:05
450F:→ WinryQ :因為我有拿枇杷膏加別的東西 我覺得可以接受 05/23 02:06
451F:→ sandwichchen:我上次把草莓醬誤當成蕃茄醬,沾在肯爺爺的呼啦蝦圈 05/23 02:06
452F:→ sandwichchen:口感怪得很妙呀~ 05/23 02:07
453F:→ WinryQ :那滋味是.....?y 05/23 02:07
454F:→ WinryQ :噗 05/23 02:07
455F:→ sandwichchen:喔?在學學生,大牌是進修嗎? 05/23 02:07
456F:→ newfriend :好妙的味道喔 05/23 02:07
457F:→ newfriend :我是日間部的學生喔 05/23 02:07
458F:推 cannyL :姘頭耶!!!!XDDD 05/23 02:08
459F:→ newfriend :好不雅的語詞喔 05/23 02:08
460F:推 shirleylynn :哈哈 05/23 02:09
461F:推 sylvia123 :我覺得火腿蛋三明治加草莓醬超好吃~~ 05/23 02:09
462F:→ newfriend :各位,今天的我「散完心」之後,有點小累 05/23 02:09
463F:→ newfriend :我需要休息囉! 05/23 02:09
464F:→ newfriend :各位晚安 05/23 02:09
465F:推 sandwichchen:咦?難道是我記錯了嗎?大牌不是上班族嗎? 05/23 02:10
466F:推 miclin321 :前一陣子很愛吃花生土司+培根 05/23 02:10
467F:→ sandwichchen:我那次是買了比斯吉,把它附的草莓醬以為是茄蕃醬而沒 05/23 02:10
468F:推 WinryQ :球球是分開還是夾一起吃? 05/23 02:10
469F:→ newfriend :我不是喔,美女三小姐,記錯了喔 05/23 02:10
470F:→ newfriend :我還是學生 05/23 02:11
471F:→ sandwichchen:沾,反而是沾雞塊的醬XDDD 05/23 02:11
472F:→ miclin321 :加在一起阿 05/23 02:11
473F:→ sandwichchen:喔~sorry啦!一直誤以為你是上班族,今天終真相大白XDD 05/23 02:12
474F:→ WinryQ :甜的跟鹹的加在一起感覺好帥喔XD 05/23 02:12
475F:→ newfriend :那就先晚安囉 05/23 02:12
476F:→ WinryQ :秀垣晚安 05/23 02:12
477F:→ newfriend :我還是個可愛的乖學生呢! 05/23 02:12
478F:推 jeff781212 :晚安 05/23 02:13
479F:→ miclin321 :老闆娘說賣過比較怪的是巧克力土司加蛋 05/23 02:13
480F:推 flysimon :睡前來推一下文~推推 05/23 02:14
481F:推 S0919649713 :真想看看櫃一的喉結耶!!! 05/23 02:14
482F:推 sandwichchen:秀垣掰了掰~ 05/23 02:14
483F:→ miclin321 :WQ下次吃吃看嘛! 很好吃 05/23 02:14
484F:推 miki79410 :巧克力吐司+蛋 是有點怪 05/23 02:14
485F:推 WinryQ :好酷的組合XDDDDDDDDDD 05/23 02:15
486F:→ WinryQ :好啊好啊XDDDDDD我自己弄弄看XD 05/23 02:15
487F:→ sandwichchen:有人吃過土司+豆腐乳的嗎? 05/23 02:15
488F:→ WinryQ :我有耶 之前家裡太多土司..有試過.. 05/23 02:16
489F:→ miclin321 :沒有 不過應該還不錯吧! 豆腐乳味道不錯 05/23 02:16
490F:推 jeff781212 :我認為加豆腐乳比巧克力+蛋正常XD 05/23 02:17
491F:→ WinryQ :我覺得都可以試試XD 05/23 02:17
492F:推 miclin321 :WQ加的豆腐乳是那一種 05/23 02:19
493F:推 cannyL :巧克力蛋花湯很好喝!!! 05/23 02:19
494F:推 sandwichchen:嗯嗯!豆腐乳好像跟泡菜一樣,跟什麼都很搭 05/23 02:19
495F:推 WinryQ :有分嗎0.0 05/23 02:20
496F:→ sandwichchen:巧克力蛋花湯?!怎麼煮成的呀! 05/23 02:20
497F:推 sylvia123 :麥當勞薯條加麥當勞霜淇淋XD怪得很好吃~~ 05/23 02:20
498F:→ WinryQ :我有試過麥當當的食物 亂加XD 05/23 02:21
499F:推 jeff781212 :乾脆把M霜淇淋丟進M玉米濃湯算了XD 05/23 02:21
500F:→ miclin321 :有阿 一般的跟麻油(小辣),紅鞠三種吧! 05/23 02:21
501F:→ WinryQ :那樣會變冷 而且會變濃 05/23 02:21
502F:→ WinryQ :我是加一般的 05/23 02:22
503F:推 jazzjas :小龍哥真是好男人>///< 05/23 02:22
504F:→ jeff781212 :.....再討論肯定會出現地獄火鍋經驗談.... 05/23 02:22
505F:→ miclin321 :了解 05/23 02:22
506F:推 sandwichchen:豆腐乳有辣.不辣,現在還有紅麴的呢!越來越多種類 05/23 02:23
507F:→ WinryQ :火鍋..我不會亂丟 有些東西Mix會中毒之類的.. 05/23 02:23
508F:→ WinryQ :種類原來這麼多XD 05/23 02:23
509F:→ jeff781212 :大部分都是吃飽了才丟吧 然後猜拳輸的吃一口XD 05/23 02:23
510F:→ miclin321 :嗯 因為我喜歡豆腐乳 哈哈 05/23 02:24
511F:推 sylvia123 :WQ~有一次我在麥當勞玩地獄可樂~加了炸雞玉米濃湯 05/23 02:26
512F:→ sylvia123 :和霜淇淋~沒想到還蠻好喝的XD 05/23 02:26
513F:推 sandwichchen:音樂猜猜猜很簡單呀!怎麼那麼多通沒接成 05/23 02:26
514F:推 miclin321 :恭喜~~~WQ 05/23 02:29
515F:推 cannyL :棉花糖很好聽!!!! 05/23 02:30
516F:推 WinryQ :謝球 XD麥當當是天堂啊(?) 05/23 02:31
517F:推 sandwichchen:我喜歡吃小方塊那種的棉花糖(亂入XD) 05/23 02:32
518F:推 miclin321 :嗯 麥當當 早餐的漢堡跟薯餅 好好吃 05/23 02:32
519F:→ sandwichchen:我也愛它的早餐XDDD講得突然好想明早就吃XDDD 05/23 02:33
520F:推 sylvia123 :推推棉花糖!! 05/23 02:33
521F:→ miclin321 :麥當當 滿470元免外送費說 05/23 02:34
522F:推 sandwichchen:470?!那要買好多耶! 05/23 02:35
523F:→ miclin321 :匿名的干貝 哈哈 05/23 02:36
524F:推 jeff781212 :麥當勞有24小時吧 想要的話可以現在就去吃XD 05/23 02:36
525F:→ sandwichchen:現在沒早餐啦! 05/23 02:37
526F:→ miclin321 :麥當當 04:00就可以買早餐了 05/23 02:37
527F:→ jazzjas :女孩對我"那"說?...............好奇妙的歌名 05/23 02:37
528F:→ jeff781212 :等到4點以後好像有賣早餐 05/23 02:38
529F:→ jeff781212 :上次就是半夜4點跟朋友去吃M 05/23 02:38
530F:→ sandwichchen:呃…不用那麼衝吧!聽完節目等一小時再去吃=.= 05/23 02:38
531F:推 miclin321 :是的常買所以我知道 哈哈 05/23 02:39
532F:推 sandwichchen:我也是知道4點就有啦!但我會選擇睡飽再吃XDDD 05/23 02:41
533F:推 miki79410 :三小姐加油! 05/23 02:42
534F:→ sandwichchen:請給我超 難 搞 XDDD 05/23 02:42
535F:推 miclin321 :哈哈 我在上班嘛 哈哈 05/23 02:42
536F:推 cannyL :真的有超難搞XD 05/23 02:43
537F:推 jeff781212 :上班+1 05/23 02:43
538F:推 miki79410 :真的很簡單= = 05/23 02:44
539F:推 n19860423 :不得不來推一下干貝...XD 05/23 02:45
540F:推 sandwichchen:阿哈哈哈哈哈……(仰天笑) 05/23 02:45
541F:推 cannyL :這個人感覺跟這個單元不熟XD 05/23 02:45
542F:推 miki79410 :我也要摳 05/23 02:45
543F:→ n19860423 :來亂的...XD 05/23 02:46
544F:→ sandwichchen:他對這個超難搞也要求太多了吧! 05/23 02:46
545F:→ miki79410 :三小姐加油 05/23 02:46
546F:→ n19860423 :結果最難搞的是聽眾...XD 05/23 02:46
547F:→ n19860423 :我第一題就掛了ˊˋ 05/23 02:47
548F:推 miki79410 :真的很難 哈哈 05/23 02:48
549F:推 cannyL :我第一個會XD 05/23 02:48
550F:推 sandwichchen:我敗在最後一個 05/23 02:49
551F:→ n19860423 :我知道2題~XDDD 05/23 02:49
552F:→ n19860423 :我知道最後一個..XDD 05/23 02:49
553F:推 cleance :我知道第4個 05/23 02:49
554F:推 miclin321 :我最後兩題不會 05/23 02:49
555F:推 sandwichchen:他答對了 05/23 02:52
556F:推 n19860423 :他在唸RAP 05/23 02:52
557F:推 cannyL :三小姐果然厲害!!!! 05/23 02:52
558F:推 miki79410 :第四個有難 05/23 02:52
559F:推 cannyL :感覺很久沒看到鄭秀文了~ 05/23 02:55
560F:推 miclin321 :是阿 很久沒發專輯啦 05/23 02:56
561F:→ miclin321 :好快 三個小時又過了 大家晚安 881 05/23 02:57
562F:推 cannyL :球球掰了掰~ 05/23 02:57
563F:推 n19860423 :挖屋~~真的耶~~~~~~~~~ 05/23 02:57
564F:→ n19860423 :大家掰~~結果我還是到三點...............XD 05/23 02:57
565F:推 miki79410 :.............. 05/23 02:58
566F:→ cannyL :對呀XD lily~ 05/23 02:58
567F:→ n19860423 :桑果你露什麼點.... 05/23 02:59
568F:推 miclin321 :晚上&明天 小光版聊 哈哈 05/23 02:59
569F:→ cannyL :好XD 晚安!! 05/23 02:59
570F:推 sandwichchen:謝謝豆子哥.川仁.怡霖.櫃一.小龍唷~大家掰了掰!周末 05/23 03:00
571F:→ sandwichchen:愉快呀!^^ 05/23 03:00
572F:→ cannyL :三小姐晚安喔! 05/23 03:00
573F:推 WinryQ :掰了掰口苗 05/23 03:00
574F:推 miki79410 :沒 好久沒聽到某些歌 05/23 03:00
575F:→ n19860423 :好~~明天再去小光版ˋˊ 05/23 03:00
576F:→ cannyL :謝謝豆子哥川仁怡霖櫃一小龍哥 晚安! 掰了掰 05/23 03:01
577F:→ n19860423 :豆子哥、川仁、怡霖、櫃一小龍哥 辛苦了~~~~~~~~~ 05/23 03:02
578F:推 miki79410 :謝謝各位 掰~ 05/23 03:02
579F:→ n19860423 :大家掰~~~(揮) 05/23 03:02
580F:推 jeff781212 :晚安 05/23 03:1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