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HA (裸蛤 =))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Live] 5/20 實況文
時間Tue May 19 22:36:11 2009
我等5分鐘...
然後就按下CTRL+P了 XDD
話說~~
ACT!!!!!!!!!!
祝妳生日快樂喔~~~
=)
--
http://www.wretch.cc/blog/ROMA <<裸蛤的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126
1F:推 Katherine :頭推 act生日快樂 05/19 22:37
2F:推 miki79410 :推 XD 生日快樂:) 05/19 22:38
3F:推 a103920734 :推 act生日快樂 為啥每週三都有人生日,上週是國 05/19 22:39
4F:推 openwang :推 act生日快樂:) 05/19 22:40
5F:→ a103920734 :民小公主,這週是act~~~ 大家晚安 05/19 22:40
6F:→ LOHA :ACT是今天喔~~~剩下一個小時又20分鐘XD 05/19 22:40
7F:推 maxxisrrr :推 act生日快樂 05/19 22:48
8F:推 a103920734 :sorry 05/19 22:50
9F:推 penny93730 :act~生日快樂~ 05/19 22:54
10F:推 smallsula :act生日快樂~~~ 05/19 22:55
11F:推 miclin321 :act生日快樂~~~ 05/19 22:57
12F:推 n19860423 :act生日快樂~~~ 我有想到哦~~等公車時..XDD 05/19 22:58
13F:推 smallsula :老實說~~裸蛤沒說~~我還不知道~~[逃] 05/19 23:00
14F:推 RJYB :祝act生日快樂! 高雄小傑簽到! ^^~~~ 05/19 23:16
15F:推 miki79410 :推 05/19 23:33
16F:推 d29872523 :推!學妹生日快樂! 05/19 23:36
17F:→ LOHA :射箭頭 05/19 23:38
18F:→ LOHA :======= ======= 沒人 <<我一直在看有沒有一樣長XD 05/19 23:48
19F:推 maxxisrrr :有有有~~我來~~~(選我) 05/19 23:49
20F:推 n19860423 :._____./ 05/19 23:51
21F:→ LOHA :LILY~小瓢~~ 我要先下了~~ ACT 生日快樂喔^^ 05/19 23:53
22F:推 maxxisrrr :裸蛤掰掰掰 05/19 23:54
23F:推 smallsula :裸蛤掰掰~(顧著看痞子英雄~沒時間推文XD) 05/19 23:54
24F:推 n19860423 :LOHA掰~~~ 05/19 23:55
25F:→ activo0519 :謝謝裸蛤(用力抱) 掰掰囉 05/19 23:55
26F:推 n19860423 :老萬.......XD 05/20 00:02
27F:推 acctv007 :應該是那個老萬傳的= = 05/20 00:03
28F:→ n19860423 :老萬很熱心~~但我覺得....嗯~ XD 05/20 00:03
29F:推 openwang :老萬似乎很喜歡控制咪奈節目的進行= = 05/20 00:03
30F:→ n19860423 :提意見很好啦~不過我覺得可行程度往往不高~XDDD 05/20 00:04
31F:→ n19860423 :金寶!? 05/20 00:05
32F:推 openwang :金寶XDDY 05/20 00:05
33F:推 maxxisrrr :老萬阿~~有點瞎~ 05/20 00:07
34F:推 n19860423 :郭金發!! 05/20 00:12
35F:推 whogotme :金寶又上啦 05/20 00:13
36F:推 n19860423 :私人恩怨~"~ 05/20 00:14
37F:推 S0919649713 :祝 ACT 生日快樂!!! 05/20 00:16
38F:推 activo0519 :謝謝大家的祝福囉XD本來昨天想打進去的請豆子歌唱首 05/20 00:17
39F:→ activo0519 :生日快樂的說XD 05/20 00:17
40F:推 n19860423 :XDDDDD 05/20 00:17
41F:→ activo0519 :藍眼好久沒出現了阿 05/20 00:18
42F:→ n19860423 :藍眼 是今天生日喔? 05/20 00:18
43F:推 newfriend :好妙喔,本名叫「X英文」耶! 05/20 00:18
44F:→ n19860423 :藍眼生日快樂......你紅了你~XD 05/20 00:18
45F:→ activo0519 :藍眼生日快樂(灑花) 05/20 00:19
46F:推 wesyrb :沙毀 05/20 00:19
47F:推 maxxisrrr :哈囉大牌~~~年年~~~我.... 05/20 00:19
48F:推 n19860423 :嗯?怎麼了? 05/20 00:21
49F:推 maxxisrrr :37.5~~~~~~ 05/20 00:21
50F:→ n19860423 :沒發燒 05/20 00:21
51F:推 sandwichchen:act~藍眼~生日快樂唷! 05/20 00:21
52F:→ n19860423 :HI~三小姐~~ 05/20 00:21
53F:推 d29872523 :藍眼生日快樂 05/20 00:22
54F:→ maxxisrrr :應該速還好啦~~~就頭重腳輕~~~哈囉三小姐~好久不見 05/20 00:22
55F:推 activo0519 :嗨三小姐~~ 05/20 00:22
56F:推 miki79410 :三小姐 05/20 00:23
57F:推 newfriend :各位版上的鄉民晚安喔 05/20 00:23
58F:推 sandwichchen:lily.瓢.act你們好呀!(抱) 05/20 00:24
59F:推 openwang :三小姐好~ 05/20 00:24
60F:推 blueeyes9656:哈~謝謝你們囉!!! 05/20 00:24
61F:推 n19860423 :藍主席好~XDDDDDDDDDDDDDDDDDDD 05/20 00:25
62F:推 maxxisrrr :所以今天有兩位壽星~ 05/20 00:25
63F:→ blueeyes9656:ACT生日快樂阿~~ 05/20 00:26
64F:推 kenting418 :藍眼,生日快樂啦!!!! 05/20 00:26
65F:→ sandwichchen:大牌.歐噴王.桑果你們也好呀!然後…桑果,最後比數是? 05/20 00:27
66F:推 ben79721 :挖巫~~~ 05/20 00:27
67F:推 miki79410 :10:3 05/20 00:28
68F:→ miki79410 :是小斌 05/20 00:28
69F:推 n19860423 :來亂的.....欠罵~ 05/20 00:28
70F:→ sandwichchen:為什麼我24分推了27分的確是箭頭,不是超過2分鐘了??? 05/20 00:28
71F:推 smallsula :是好久不見的三小姐~~呃~~那是牛象戰的比數嗎~~ 05/20 00:28
72F:→ miki79410 :沒教養 05/20 00:29
73F:推 openwang :這聽眾...┐(─_─)┌ 05/20 00:29
74F:推 dolothy :不聊人生規劃了喔 還蠻想聽的耶 >\\< 05/20 00:29
75F:→ n19860423 :誰10誰3? 20年的我都還沒完整的看完一場...太忙 05/20 00:30
76F:推 miki79410 :我也去過軍公教阿 中廣旁邊就一間 05/20 00:31
77F:推 openwang :象10牛3 05/20 00:31
78F:推 sandwichchen:是的小俗辣,因為我沒看完就先去睡了XD 結果象勝牛>"< 05/20 00:31
79F:→ n19860423 :軍公教 東西超便宜~~小時候陪馬麻去過 05/20 00:31
80F:→ miki79410 :象10 05/20 00:31
81F:→ n19860423 :統一脆麵量比較多~XDDD 05/20 00:31
82F:→ openwang :我有吃過YOYOMAN的欸! 05/20 00:31
83F:推 smallsula :啊啊啊啊~~二連勝又沒了~~ 05/20 00:32
84F:→ n19860423 :WQ又中槍....XD 05/20 00:33
85F:推 maxxisrrr :WQ:躺著也中槍 05/20 00:33
86F:推 miki79410 :ya~ 05/20 00:33
87F:推 cmo146079 :應該不是 山寨版的 科學麵吧 05/20 00:33
88F:推 newfriend :WQ喜歡金剛喔?假的吧?怎麼可能? 05/20 00:33
89F:推 sandwichchen:以前進軍公教還要有識別證通關才能進入採購 05/20 00:33
90F:→ n19860423 :現在是Kitty? 有時會是歐噴獎~ 05/20 00:33
91F:→ maxxisrrr :大牌~你這禮拜五要來喔~~~ 05/20 00:34
92F:→ n19860423 :咪奈搜索線....超傷腦的單元..XDD 05/20 00:34
93F:推 WinryQ :躺著也中槍 我一直都是喜歡小龍XD 05/20 00:35
94F:推 kinple :這題目好難阿T___T 05/20 00:35
95F:推 lex751021 :安安!! 今天時事都是前幾天的大事件...挖~人好好 05/20 00:36
96F:推 sandwichchen:想請問豆子哥剛講到的俠歐廷系這四個字怎麼寫,因為都 05/20 00:36
97F:→ sandwichchen:搜尋不到相關的,謝謝! 05/20 00:37
98F:推 n19860423 :我也查不到~XD 05/20 00:38
99F:推 d29872523 :咪耐搜查線XD...好難 05/20 00:39
100F:推 dolothy :狎鷗亭 05/20 00:40
101F:推 sandwichchen:我之前聽i radio時就有聽DJ提過,那時就搜過,沒有(攤) 05/20 00:40
102F:→ dolothy :韓國一個專門在賣很貴名牌的高級地區 05/20 00:40
103F:推 n19860423 :被虧慘了..XDDDDDD 05/20 00:42
104F:推 activo0519 :XD 05/20 00:42
105F:→ n19860423 :(攤手) 05/20 00:43
106F:推 d29872523 :桑果爺就是本節目被虧專用的人物呀(茶) 05/20 00:43
107F:推 ben79721 :桑果好可愛XD 05/20 00:43
108F:→ activo0519 :坎蒂正夯XDD 05/20 00:43
109F:推 sandwichchen:謝謝dolothy!那是有走這種系的藝人或音樂喔! 05/20 00:43
110F:推 newfriend :瓢,我有打算要上台北啊,妳那天會有空嗎? 05/20 00:44
111F:→ newfriend :WQ,妳星期五白天有空嗎? 05/20 00:44
112F:推 miki79410 :無言= = 05/20 00:44
113F:→ newfriend :我們一起去世貿看「旅遊展」吧! 05/20 00:44
114F:推 n19860423 :明明爽翻了你~(攤手) 05/20 00:45
115F:推 maxxisrrr :不行阿~~我禮拜五一整天的課~~不能陪你看阿土 05/20 00:45
116F:推 sandwichchen:桑果,你這是若要人不虧,除非己非為呀~(拍拍) 05/20 00:45
117F:→ n19860423 :我也不去了..這星期好累..癱 ˊˋ 05/20 00:46
118F:推 activo0519 :那坎蒂的徵婚廣告可以撤下來了XD 05/20 00:46
119F:→ sandwichchen: 莫 05/20 00:46
120F:推 dolothy :有阿 剛剛我GOOGLE 狎鷗亭系 還真的有 XD 05/20 00:46
121F:推 penny93730 :原來大牌不是要去看旅遊啊~阿土啊~ 05/20 00:46
122F:推 WinryQ :暗爽在心內 05/20 00:46
123F:推 miki79410 :我多久沒摳應了= = 05/20 00:46
124F:→ n19860423 :(攤手) 05/20 00:47
125F:推 kinple :Candy桑果黏黏 05/20 00:47
126F:推 newfriend :別誤會,我明明就是要去看旅遊展的啊! 05/20 00:47
127F:→ newfriend :AJ,我是真的要去看「旅遊展」的 05/20 00:47
128F:推 activo0519 :丁紫糕(口水) 05/20 00:48
129F:推 maxxisrrr :哈哈哈哈~~沒辦法陪你~~我一整天都有課~~ 05/20 00:48
130F:推 d29872523 :同感(茶 05/20 00:48
131F:→ miki79410 := =是鼻涕黏黏吧XD 05/20 00:48
132F:→ newfriend :為什麼會出現阿土啊!就跟有小隆哥就會有WQ嗎? 05/20 00:48
133F:→ n19860423 :釘子糕... 我覺得好痛ˊˋ 05/20 00:48
134F:→ newfriend :瓢,那就算了吧。小年也說不一定 05/20 00:48
135F:推 penny93730 :好~乖~不要激動!!!有人說是耶~不過這麼激動有問題喔~ 05/20 00:48
136F:→ activo0519 :我朋友的狗也叫BOGI 05/20 00:49
137F:→ maxxisrrr :哈哈哈哈~~~嗯嗯~你會留在台北幾天阿 05/20 00:49
138F:→ newfriend :我又沒有激動耶,什麼叫做「是啊」?不明白? 05/20 00:49
139F:→ newfriend :應該當天來回吧,晚上還要上班 05/20 00:50
140F:→ maxxisrrr :速喔~~~~這樣好累喔~~~ 05/20 00:50
141F:→ newfriend :原本聽完節目四個小時候也想去台北的 05/20 00:50
142F:→ newfriend :想要去逛台藝大、政大、世新和輔仁 05/20 00:50
143F:推 WinryQ := w =" 05/20 00:50
144F:推 activo0519 :皮膚癌傑克森XD 05/20 00:50
145F:→ newfriend :還好啦,車上可以休息啊! 05/20 00:50
146F:推 sandwichchen:我很意外會是「狎鷗亭」這三個字,給我感覺有可口到XD 05/20 00:51
147F:推 d29872523 :輔仁跟台藝大在假日很空曠說 05/20 00:51
148F:推 maxxisrrr :嗯嗯嗯~~~逛的完這麼多地方媽 05/20 00:52
149F:→ d29872523 :而且假日不能吃到輔大名產(茶 05/20 00:52
150F:推 penny93730 :各位晚安~先去床上躺了!各位慢聊喔~ 05/20 00:52
151F:推 WinryQ :掰 05/20 00:52
152F:→ d29872523 :掰~ 05/20 00:52
153F:→ newfriend :應該不太可能吧,所以今天可能就不去台北了 05/20 00:52
154F:→ newfriend :等星期五吧 05/20 00:52
155F:→ newfriend :AJ,晚安喔,要給我解答啊 05/20 00:53
156F:→ penny93730 :各位!如果瓢待太晚記得把他踢下去喔!病患啊她! 05/20 00:53
157F:推 n19860423 :AJ掰~~ 05/20 00:53
158F:→ maxxisrrr :AJ掰掰掰~是喔~~~ 05/20 00:53
159F:推 sandwichchen:AJ掰了掰~ 05/20 00:53
160F:→ penny93730 :我沒有說是啊啊 05/20 00:53
161F:推 openwang :爆 05/20 00:53
162F:推 blueeyes9656:爆!!! 05/20 00:53
163F:→ maxxisrrr :被表了~阿阿 05/20 00:53
164F:→ d29872523 :被開王搶去了XD 05/20 00:53
165F:→ newfriend :而且還要考慮到錢啊。 05/20 00:53
166F:→ blueeyes9656:阿~慢了一步XDD 05/20 00:53
167F:→ d29872523 :藍眼差一點呀~~ 05/20 00:53
168F:→ newfriend :我沒有看到有人說啊 05/20 00:54
169F:→ openwang :等好久..╮(﹋﹏﹌)╭.. 05/20 00:54
170F:→ n19860423 :歐噴王爆了... 05/20 00:54
171F:→ newfriend :WQ妳星期五會想去看「旅遊展」嗎? 05/20 00:54
172F:→ newfriend :瓢,該不會是年跟妳說,我星期五要看阿土 05/20 00:55
173F:推 WinryQ :我都可以啊 05/20 00:55
174F:→ n19860423 :灣甕喔! 我只有說旅展他們有開場表演... 05/20 00:56
175F:→ blueeyes9656:對阿!雖然我也等很久 不過還是讓歐噴王搶先了~XD 05/20 00:56
176F:推 openwang :既然搶到爆了就能安心睡覺了((誤~ 大家晚安掰了掰~ 05/20 00:57
177F:推 d29872523 :掰啦歐噴王 05/20 00:57
178F:推 ElfinSong :Good 上大學後 第一次上板... 05/20 00:57
179F:推 sandwichchen:歐噴王要下了嗎?慢走呀!掰~ 05/20 00:57
180F:→ blueeyes9656:歐噴王!掰掰~~ 05/20 00:57
181F:推 WinryQ :原來是這樣啊....(筆記 05/20 00:58
182F:→ ElfinSong :第一次好好聽節目 還邊聽邊上板... 05/20 00:58
183F:推 kinple :WQ人人愛( ̄─┐ ̄) 05/20 00:58
184F:→ WinryQ := =.........你係在揪某聊耶.. 05/20 00:59
185F:推 newfriend :喔,原來是這樣喔,跟年說:對不起 05/20 00:59
186F:→ newfriend :年,妳願意原諒我嗎? 05/20 01:00
187F:推 blueeyes9656:就是金寶太無聊了 所以打算開始表你了嗎(誤) 05/20 01:00
188F:→ newfriend :WQ,世貿門票在便利店買只要130喔,是年說的 05/20 01:00
189F:→ WinryQ :=_=........我應該下線了嗎? 05/20 01:00
190F:推 maxxisrrr :@@ 05/20 01:00
191F:推 ElfinSong :我剛以為我聽節目了 結果我聽到音樂網 囧 05/20 01:01
192F:推 n19860423 :我也落枕....側睡太久....囧 05/20 01:01
193F:→ maxxisrrr :WQ才來沒多久又要下線喔 05/20 01:01
194F:推 lee323 :WQ人人愛( ̄─┐ ̄) 推上去0.0 05/20 01:02
195F:→ WinryQ :總是閃避一下 我不想變成金寶無聊的犧牲品 05/20 01:02
196F:推 sandwichchen:何時該上何時該下,請鄉民們掌握在自己的手上呀! 05/20 01:02
197F:→ WinryQ :Lee大叔喔= = 05/20 01:02
198F:→ WinryQ :XD 05/20 01:02
199F:推 n19860423 :邊刷邊摳...XDDDD 那他怎麼MSN?XDD 05/20 01:03
200F:推 newfriend :所以WQ妳星期五會跟我去看「旅遊展」嗎? 05/20 01:03
201F:→ sandwichchen:腦海頓時出現好多牙膏泡泡XDDD 05/20 01:04
202F:推 activo0519 :神獸落枕...那就問阿信落枕怎麼治阿~玉皇大帝治落枕 05/20 01:04
203F:→ activo0519 :的方法我相信對神獸應該也有用XD(認真) 05/20 01:05
204F:→ n19860423 :我常會邊刷牙邊跟我弟玩中毒口吐白沫的爛遊戲...ˊˋ 05/20 01:05
205F:推 sandwichchen:金寶唸得有點小聲耶! 05/20 01:06
206F:推 maxxisrrr :今天三小姐來比較久耶~~ 05/20 01:07
207F:推 activo0519 :這是抓錯字嗎XD 05/20 01:07
208F:推 ElfinSong :好緊張的打招呼喔!!! 05/20 01:08
209F:推 activo0519 :搜理搜理搜理搜理 妹卡妹卡妹卡 馬甲 05/20 01:09
210F:推 n19860423 :李白...ˊˋ 05/20 01:10
211F:推 blueeyes9656:Elfin 不要緊張!!咪耐的鄉民人都很好~XDDD 05/20 01:10
212F:推 sandwichchen:嗯嗯嗯,不過板上只參與到搜查線結束,之後再躺著續聽 05/20 01:10
213F:推 penguinQQ :話說我剛剛查網路新聞好像178例了!! 05/20 01:11
214F:→ penguinQQ :因該還會增加~~好抖 05/20 01:11
215F:推 ElfinSong :我是在說剛剛有一個打電話進去的人 打招呼很緊張 哈 05/20 01:11
216F:→ sandwichchen:才一個禮拜好熬啦!我都三個月耶!預計6/14後才能再打 05/20 01:14
217F:推 blueeyes9656:原來是我會錯意呀 SORRY阿~~ 05/20 01:15
218F:推 ElfinSong :三小姐被禁這麼久才能打電話喔...囧 05/20 01:16
219F:→ sandwichchen:大概有兩個禮拜三沒聽到,應該還是點唱機和娛樂pk吧! 05/20 01:17
220F:→ sandwichchen:遊戲單元禁call,談話的就ok 05/20 01:17
221F:推 ElfinSong :我超久沒聽節目 很多樂趣都錯過了 05/20 01:20
222F:推 kuchibu :有金寶?? 05/20 01:20
223F:推 sandwichchen:糾察隊小叮嚀:因不知call in聽眾是否有上板,故請勿推 05/20 01:21
224F:→ sandwichchen:答案 謝謝合作 05/20 01:21
225F:推 miki79410 :不錯簡單 05/20 01:21
226F:推 ElfinSong :好久沒聽 聽別人玩遊戲 也緊張 05/20 01:22
227F:→ kuchibu :他們有這麼不紅嗎XDDD 好可憐 05/20 01:25
228F:推 ElfinSong :題目還在播嘛?? 05/20 01:25
229F:推 sandwichchen:我覺得曲風不像說XD 05/20 01:26
230F:推 moo1211 :這張我有買耶 = =/ 05/20 01:26
231F:推 miki79410 :easy 05/20 01:26
232F:推 dolothy :超難的 我以為是ENERGY = = 05/20 01:27
233F:→ ElfinSong :真假 我沒聽過剛剛那首... 05/20 01:27
234F:推 sandwichchen:我知道…嘻嘻嘻 05/20 01:29
235F:推 dolothy :聽不出來耶 好陌生喔 05/20 01:29
236F:推 ElfinSong :我剛還想猜F4 囧 05/20 01:29
237F:→ sandwichchen:選我!選我!選我!我知道^^/ 05/20 01:30
238F:推 miclin321 :三小姐~~~ 05/20 01:32
239F:推 sandwichchen:這還是當初的第二波主打耶! 05/20 01:32
240F:→ sandwichchen:球球(抱) 05/20 01:32
241F:→ miclin321 :聲音很好認 05/20 01:33
242F:推 dolothy :喔~我知道了 05/20 01:33
243F:推 activo0519 :好耳熟 可是我不會XD 05/20 01:33
244F:→ miclin321 :好想打電話喔 05/20 01:33
245F:推 maxxisrrr :是球球~~~~~ 05/20 01:33
246F:→ dolothy :還真的是YOYO耶 05/20 01:33
247F:推 ElfinSong :也太難了吧 05/20 01:33
248F:→ activo0519 :瑜珈我想到丁嚀而已XD 05/20 01:34
249F:推 maxxisrrr :先下了~~~大家掰掰~~ACT生日快樂喔 05/20 01:35
250F:推 miclin321 :瓢瓢 掰了掰 05/20 01:35
251F:推 sandwichchen:瓢~掰了掰! 05/20 01:35
252F:推 lex751021 :哇哇!! 好久的歌耶...0.0 05/20 01:35
253F:推 S0919649713 :哇塞 真是經典的歌呀!!! 05/20 01:35
254F:推 miki79410 :好聽 05/20 01:36
255F:→ sandwichchen:碰到我喜歡的周三就好難下線唷!即使不能call inXD 05/20 01:36
256F:推 dolothy :聽到都痛了 05/20 01:37
257F:→ miclin321 :哈哈 三小姐沒關係啦 那就多留一下嘛 05/20 01:38
258F:推 sandwichchen:好呀!but我三個小時前服的助眠藥正作用著,頭好昏說XD 05/20 01:39
259F:推 ben79721 :桑果好可愛~~~ (亂入) 05/20 01:40
260F:推 miki79410 := = 05/20 01:40
261F:推 miclin321 :哈哈 那你還是去睡吧 這比較好 哈哈 05/20 01:41
262F:推 sandwichchen:沒關係!我多喝點水把藥效沖淡 05/20 01:43
263F:推 n19860423 :好累....先去休息..大家掰~~~ 05/20 01:43
264F:推 diingyaubbs :好久沒來了 爆肝人簽到 05/20 01:44
265F:推 nucleous :第一次聽跟call嗎...題目都還沒結束還沒問 05/20 01:44
266F:→ n19860423 :HI~阿肝~~不過我要下了~XDDDD 05/20 01:44
267F:推 lex751021 :小心駛得萬年船......XD 05/20 01:45
268F:推 miclin321 :小年 掰了掰 05/20 01:45
269F:推 ElfinSong :還記得我去年考試的時候都會聽到 ㄎ一ㄚˊㄎ一ˇ來 05/20 01:45
270F:→ diingyaubbs :尼歐掰了掰 05/20 01:45
271F:推 sandwichchen:阿肝好久不見呀!(猛揮手) lily晚安~掰! 05/20 01:46
272F:→ miclin321 :HI~~~阿 肝 05/20 01:46
273F:→ diingyaubbs :三小姐!球球姐!(一樣猛揮手) 05/20 01:47
274F:→ sandwichchen:這個音效下得真貼切,哈哈哈… 05/20 01:48
275F:→ diingyaubbs :他的節拍器壞掉了XD 05/20 01:48
276F:推 miclin321 :哈哈 05/20 01:49
277F:推 sandwichchen:喔喔喔~~~重唱作品對吧! 05/20 01:50
278F:推 miki79410 :這趴真的好ez 05/20 01:50
279F:推 mars0510 :好簡單0口0 05/20 01:50
280F:推 kuchibu :這人歌聲和臉我都搭不起來... 提示好大= = 05/20 01:51
281F:→ miki79410 :提示太明顯哦拉 05/20 01:51
282F:→ mars0510 :我覺得他跟小鍾助理大雄好像XD 05/20 01:52
283F:推 ben79721 :戴眼鏡~長的很可愛~桑果!! 05/20 01:52
284F:→ miki79410 := =" 05/20 01:52
285F:→ miki79410 :小斌表很大 05/20 01:53
286F:推 ElfinSong :大家晚安 我該睡了 05/20 01:54
287F:推 sandwichchen:Elfin晚安~掰! 05/20 01:54
288F:推 miclin321 :Elfin 掰了掰 05/20 01:55
289F:推 sandwichchen:晚上聽到這種嗓音好舒服唷!(陶醉ing) 05/20 01:58
290F:推 pencial :金曲獎熱門人選 05/20 02:00
291F:推 diingyaubbs :我有年紀了?! 05/20 02:01
292F:推 lex751021 :章魚~~最近回歸了???? 05/20 02:02
293F:推 shengju1029 :我是唱歌像殯儀館的貍貓~^^~連我也不解為何會點蔡琴 05/20 02:03
294F:推 activo0519 :睡覺去 大家掰了掰 05/20 02:03
295F:推 sylvia123 :ㄟㄟ~~我很少年!!蔡琴演唱會我都會去耶!!超好聽!! 05/20 02:03
296F:推 sandwichchen:這首我聽過^^ 05/20 02:04
297F:推 miki79410 :我聽過^^ 05/20 02:05
298F:→ miki79410 :.................. 05/20 02:07
299F:→ miki79410 :最好是= = 05/20 02:07
300F:推 sandwichchen:會忍不受想跳耶XDDD 05/20 02:07
301F:推 lex751021 :好簡單喔= = " 超強版... 05/20 02:07
302F:→ miki79410 :想想可樂果xd 05/20 02:08
303F:推 mars0510 :OMG博愛座終於有首是我聽過的XD 05/20 02:08
304F:推 BoysBeIII :我..我發現三明智耶!! <( ̄︶ ̄)> 05/20 02:08
305F:→ sandwichchen:忍不住想隨之起舞呀~~~ 05/20 02:08
306F:→ miki79410 :恩 這趴今天很簡單唷 05/20 02:09
307F:→ sandwichchen:哪裡!哪裡!(左右張望)我們這裡只有不明智的三明治XD 05/20 02:10
308F:→ miki79410 :副歌 最後一句XDDD 05/20 02:11
309F:推 miclin321 :七個字 05/20 02:11
310F:推 lex751021 :30萬大驚喜~~~~XD 三選一...請選擇 05/20 02:11
311F:→ sandwichchen:這首不算舊耶!還是陶喆幫她製作的 05/20 02:11
312F:→ miki79410 :我又不能摳(攤) 05/20 02:11
313F:→ miclin321 :還要加五個字喔 05/20 02:11
314F:→ miki79410 :搞不好是七個字+五個字 05/20 02:12
315F:→ miclin321 :哈哈 05/20 02:13
316F:推 miki79410 :還真的是思念= = 05/20 02:13
317F:推 lex751021 :好久喔= =" 哇... 05/20 02:14
318F:推 blueeyes9656:大家慢聊囉~掰掰!!! 05/20 02:15
319F:推 miclin321 :藍眼 掰了掰 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05/20 02:16
320F:推 sandwichchen:藍眼 掰了掰 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05/20 02:17
321F:推 lex751021 :早期蠻紅的!!! 好經典優~~~ 05/20 02:17
322F:→ blueeyes9656:謝謝 球球!!掰掰~ 05/20 02:17
323F:→ blueeyes9656:三小姐謝謝~~~^^ 05/20 02:18
324F:推 miki79410 :不錯聽 05/20 02:21
325F:→ dolothy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TANK新歌,也蠻好聽的 05/20 02:25
326F:→ dolothy :哇~我才剛推完文就播了耶 ^^ 05/20 02:26
327F:推 sandwichchen:剛才這個媽媽笑得好令人不舒服唷! 05/20 02:29
328F:推 sandwichchen:每次一看到推文停住就有種大家都走光了的感覺 05/20 02:35
329F:→ sandwichchen:然後就會好想大叫大鬧,像只有一人在一個大房間那樣XD 05/20 02:36
330F:推 miclin321 :我今天沒逃跑 哈哈 05/20 02:36
331F:推 aa2033 :是馬導(馬宜中)的歌… 05/20 02:37
332F:→ sandwichchen:球球(拉)一起來雙手拉著歡樂旋轉XDDD 05/20 02:38
333F:推 miclin321 :哈哈~~~ 三小姐~~~ 05/20 02:39
334F:推 dolothy :他喜歡吃早餐嗎 XD 05/20 02:44
335F:→ sandwichchen:哈哈哈… 05/20 02:45
336F:推 miclin321 :哈哈哈... 05/20 02:46
337F:→ sandwichchen:他還會搶人家的早餐嗎? 05/20 02:46
338F:→ sandwichchen:想錯方向了 XDDDDD 05/20 02:47
339F:推 dolothy :會不會是昨天康熙來了中的其中一人 05/20 02:48
340F:推 sandwichchen:大家都往男的猜 05/20 02:49
341F:→ sandwichchen:欸…上面那句塗掉啊XDDD 05/20 02:49
342F:→ sandwichchen:謝謝豆子哥和中途不見的陣雨.金寶,大家晚安~掰了掰! 05/20 02:50
343F:推 miclin321 :哈哈 05/20 02:50
344F:→ miclin321 :三小姐 掰了掰 05/20 02:51
345F:推 miclin321 :閃人 大家晚安 881 05/20 02:54
346F:推 kinple :掰了掰 05/20 02:55
347F:推 miki79410 :XD 金寶不是睡覺了 05/20 02:55
348F:推 dolothy :是我喜歡的謝霆鋒耶 >\\\< 05/20 02:56
349F:推 benson1003 :巧的...你喜歡謝霆鋒... 05/20 02:56
350F:推 gorillaman :大家掰掰!!!豆子哥晚安!!!!!!!!!! 05/20 02:56
351F:→ miki79410 :XDDDD 是豆子 05/20 02:56
352F:→ benson1003 :謝謝各位今晚的加入.... 05/20 02:58
353F:推 dolothy :>\\\< 掰掰 05/20 02:58
354F:推 miki79410 :掰~ 05/20 02:58
355F:推 benson1003 :晚安...各位 05/20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