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owonetwo (小熊貓)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抬槓] 批踢踢管很嚴
時間Mon May 18 13:41:52 2009
熊貓覺得,
批踢踢管理方式比外面網頁管理還嚴,限制也很多。
前幾天不知道是我發文發錯位置,還是有其他原因,
直接被某版版主刪文。
後來我有寫信去問,結果還是石沉大海,這種作為實在不能苟同!
刪文不附原因就算了,竟然連回個信都懶得回,真是自大傲慢=.=+
另外,某些版的回應或推文,都有限制註冊天數或回應文章數,
用起來真是不順手XD
還是咪耐板最好了>w<
(啾)
--
目前正研讀法律,請達人至我的知識+回答,謝謝。
知識+網址如下:
http://tw.knowledge.yahoo.com/my/my_question?show=AD017527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173.111
1F:推 miaowish :大多版都有板規,很多規定都在版規裡,PO文前要先看文 05/18 15:28
2F:→ miaowish :另外,會設置門檻也是不希望太多小白鬧版 05/18 15:29
3F:→ slowonetwo :他的版規裡面也沒有寫說不能發哪種文,我也沒犯規XD 05/18 16:00
4F:→ slowonetwo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我犯了哪一條,反正我再也不會去 05/18 16:01
5F:→ slowonetwo :那邊逛了,太OOXX.. 05/18 16:02
6F:推 swordmr20 :我是覺得設版規有必要耶 也許是分類錯誤 或是其他之 05/18 16:41
7F:→ swordmr20 :類的 反正我覺得批踢踢算很方便的平台囉 怕被刪文就 05/18 16:41
8F:→ swordmr20 :跟我一樣乖乖推文就好了XD 05/18 16:42
9F:推 fireray :我看了一下 是法理版 05/18 17:10
10F:推 fireray :請看法理版進板畫面的第三條 05/18 17:10
11F:→ slowonetwo :自己意見有打在連結裡,這樣還不行喔@@? 05/18 17:40
12F:→ slowonetwo :連結裡還有其他人的意見,文章會被拉很長,這樣好嗎? 05/18 17:41
13F:→ slowonetwo :我是打算不去那邊逛了=.=+ 05/18 17:42
14F:推 jk19928172 :我覺得咪奈板在Air_Radio區算嚴的耶(光速逃) 05/18 17:43
15F:→ slowonetwo :謝謝fireray 囉^^ 05/18 17:43
16F:→ slowonetwo :我覺得還好,可能是因為我還沒被罰過吧XD(逃) 05/18 17:44
17F:→ slowonetwo :請問怎麼查到我的刪文檔?我自己都找不到=.=+ 05/18 17:47
18F:推 fireray :因為~~只有版主才能去deleted板看 05/18 17:54
19F:推 fireray :囧 PTTRADIO更嚴吧XDDDD 而且常常看某人心情水桶 05/18 17:55
20F:推 jk19928172 :問題是Pttradio不是在Air_Radio區裡啊-3- 05/18 18:17
21F:推 NagamasaAzai:你的行為跟心態就是標準的小白... 05/18 19:02
22F:推 openwang :樓上要戰了嗎( ̄ー ̄;) 05/18 19:45
23F:→ slowonetwo :樓上...我有聞到火味... 05/18 19:47
24F:→ slowonetwo :還有,請你注意言詞..請勿人身攻擊。 05/18 19:50
25F:→ swordmr20 :我也去刪文版看了 我覺得既然那是版規的話 那就有必 05/18 19:51
26F:→ swordmr20 :要遵守 如果你純粹想要徵人趕快解答的話 可以去汪踢 05/18 19:52
27F:推 abc1234586 :友板板友來晃一下 PTT越有名的板通常會管越嚴 05/18 19:54
28F:→ abc1234586 :這是PTT的通性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 我沒管過不知道XDD 05/18 19:55
29F:→ swordmr20 :因為越有名的版 越多人發文啊 然後也有人會惡意鬧版 05/18 19:55
30F:→ swordmr20 :或是意見不合造成爭論 網路雖然是方便 可是很容易讓 05/18 19:56
31F:→ swordmr20 :人會錯意 05/18 19:56
32F:推 cannyL :咪耐板也是有自己的規定~ 就某方面而言咪耐板不能說 05/18 20:06
33F:→ cannyL :是版規嚴~ 而是版友本身會去管很多事 這些事情很多 05/18 20:06
34F:→ cannyL :版規不一定有規定~ 不過我常常覺得 正因為有些人覺 05/18 20:07
35F:→ cannyL :的咪耐板版規鬆 大家也好相處 然後就發一些莫名奇妙 05/18 20:07
36F:→ cannyL :我覺得真的沒有必要發的文章 05/18 20:07
37F:→ cannyL :像五版也是很嚴格 尤其是版友本身看很嚴格 不過正因 05/18 20:09
38F:→ cannyL :為是大版 所以才會這樣 05/18 20:09
39F:→ kinple :PTTradio板已經很鬆了( ̄─┐ ̄) 05/18 21:32
40F:推 cannyL :真的喔~ 金寶? 05/18 21:34
41F:推 shirleylynn :PTTradio不嚴 但是金寶很嚴( ′-`)y-~ 05/18 22:07
42F:→ cannyL :是這樣XD 05/18 22:56
43F:→ hackerin31 :正義魔人很多要小心 05/19 00:50
44F:推 jokequeen :你的行為跟心態就是標準的小白... 05/19 01:24
45F:→ slowonetwo :謝謝abc1234586的解說及建議,我會去晃晃的^^ 05/19 06:29
46F:→ slowonetwo :j..請勿人身攻擊,你可能需要去刷牙! 05/19 06:30
47F:→ slowonetwo :請問汪踢友版的位址...?我對批踢踢不熟,剛來。 05/19 06:38
48F:→ slowonetwo :找到了....Wanted... 05/19 06:55
49F:推 a921103030 :其實 如果不熟悉使用方法或是該怎麼做 建議多看別人 05/19 11:30
50F:→ a921103030 :怎麼做 畢竟 只要是有人在的地方 都一定會有規則 05/19 11:31
51F:推 a921103030 :至於版主自大傲慢(?) 那你當初先看板規不就得了?? 05/19 11:34
52F:→ a921103030 :所以 建議養成習慣 進去一個地方先看板規先 05/19 11:35
53F:→ slowonetwo :可是他連回個信都懶得回... 05/19 18:58
54F:→ slowonetwo :我想請問一下,這邊可以貼影音分享連結嗎? 05/19 19:05
55F:→ slowonetwo :今天看到一個好看的,想貼上來給大家看。 05/19 19:06
56F:→ slowonetwo :看版規,好像也沒有禁貼@@" 05/19 19:07
57F:→ slowonetwo :恩,知道了,我現在都有看版規。 05/19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