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sula (小俗辣)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Live] 05/15 實況文
時間Thu May 14 22:37:59 2009
沒人發~~那我來發吧~~
最近太陽真的是有夠大~~
我長這麼大一隻~~
居然還中暑XD
大家要小心防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32.155
1F:推 LOHA :頭推!!等等回來XD 05/14 22:38
2F:→ smallsula :裸蛤~~晚安~~~ 05/14 22:38
3F:推 a103920734 :裸蛤,阿RAY? 大家晚安!!! 05/14 22:40
4F:→ smallsula :晚安~~不過你怎麼知道我叫阿RAY~~XD 05/14 22:41
5F:→ a103920734 :" 參賽者小時候最紅的流行歌 " 今天的題目!!!!! 05/14 22:41
6F:→ a103920734 :心靈探測~~~(奸笑) 05/14 22:43
7F:推 penny93730 :簽到~ 呼~考完了~啦啦啦 05/14 22:45
8F:→ smallsula :這麼厲害~~不過~~我不知道怎麼稱呼你XD 05/14 22:45
9F:→ a103920734 :繼續煎熬中,趕緊去唸書 05/14 22:45
10F:推 Katherine :簽到 05/14 22:45
11F:推 clover14 :簽到~哇 今天這麼早呦 05/14 22:52
12F:推 maxxisrrr :一邊包水餃~一邊簽到~~ 05/14 22:57
13F:推 n19860423 :早阿~~~~大家早~~~~~~ 05/14 23:01
14F:→ n19860423 :一開口的參賽者們..大家加油囉!! 05/14 23:02
15F:推 clover14 :呵~真賢慧阿 05/14 23:02
16F:→ n19860423 :它包的水餃....餃皮是衛生紙...嗯...好賢慧~"~ 05/14 23:03
17F:推 maxxisrrr :笑翻在地~不愧是年年了解~ 05/14 23:04
18F:推 clover14 :阿哈~真的嗎 = = 我誤會了 05/14 23:05
19F:推 shirleylynn :夏天啊 05/14 23:09
20F:推 penny93730 :今天考試時突然聽到蟬聲 OS:夏天真的來了耶~ 05/14 23:10
21F:推 flyangelboa :裸蛤 阿ray penny 凱瑟琳 小年 各位鄉民晚安們晚安 05/14 23:10
22F:→ flyangelboa :各位鄉民晚安 05/14 23:11
23F:推 n19860423 :你好哇~~~~~(揮手) 05/14 23:11
24F:推 maxxisrrr :哀~~快掛點了 05/14 23:12
25F:推 penny93730 :飛天使好壓~ 05/14 23:13
26F:推 flyangelboa :呵呵! 我是戀唷 ^^ 05/14 23:14
27F:推 penny93730 :戀你好壓~ 我是豬腦~一下子記不住那麼多人啊~@@ 05/14 23:16
28F:推 maxxisrrr :(攤在地上) 05/14 23:19
29F:→ n19860423 :(嗝~) 05/14 23:23
30F:推 maxxisrrr :你又吃宵夜摟~~ 05/14 23:26
31F:推 amynyo :青鳥飛魚的歌真的好好聽唷!!~ GOOD推~ 05/14 23:30
32F:推 Katherine :戀晚安阿 05/14 23:31
33F:推 miclin321 :HI~~~大家晚上好 05/14 23:31
34F:推 penny93730 :球球~(揮手) 05/14 23:31
35F:推 n19860423 :HI~球球 回家在公車上遇到我弟..一起去買雞排吃~XD 05/14 23:32
36F:推 S0919649713 :簽到 05/14 23:35
37F:推 btpenguin :大家晚安~~ 05/14 23:37
38F:→ btpenguin :這個是簽到不是簽退XD 05/14 23:38
39F:推 penny93730 :我...我...我可以釣企鵝嗎?(默默從身後拿出釣竿)XD 05/14 23:39
40F:→ btpenguin :可以阿 >////////////< 05/14 23:39
41F:推 n19860423 :HI~~企鵝~~ 05/14 23:40
42F:推 maxxisrrr :喔~好討厭喔~~~可惡 05/14 23:40
43F:推 btpenguin :>/////////< 05/14 23:42
44F:推 maxxisrrr :丟生魚片 05/14 23:45
45F:推 penny93730 :麻麻你看有粉紅色的企鵝耶~我們帶回家~ 05/14 23:46
46F:推 ice210102 :大家安安押~校校簽到~^^ 05/14 23:46
47F:→ smallsula :奇怪~~怎麼大家都知道我叫阿RAY?? 05/14 23:47
48F:推 maxxisrrr :笑笑笑笑~~~~~舉手~我不知道~攤 05/14 23:48
49F:推 n19860423 :HI~阿RAY 你自己說你是阿RAY 所以我知道~XDDDDD 05/14 23:50
50F:→ smallsula :我有嗎??我自介文裡面有嗎XD 05/14 23:50
51F:推 ice210102 :瓢瓢瓢瓢~~~~~~~~~(用力揮~) 05/14 23:51
52F:→ n19860423 :你剛剛推文說的阿~XDDDDDD 05/14 23:51
53F:推 maxxisrrr :笑笑笑笑(衝抱) 05/14 23:51
54F:推 tingtinggirl:推一個...明天要演腦麻患者...我現在好害怕~簽退>< 05/14 23:51
55F:→ n19860423 :HI~笑笑~~~~~(揮揮揮) 05/14 23:51
56F:推 miclin321 :哈哈哈 05/14 23:52
57F:推 penny93730 :笑笑~~(揮) 05/14 23:53
58F:推 cannyL :簽到 05/14 23:53
59F:推 ice210102 :HI~阿年~AJ~~~~(揮揮揮揮揮) 05/14 23:54
60F:推 n19860423 :HI~彩豆~~~ 05/14 23:54
61F:→ ice210102 :彩豆早~~~ 05/14 23:54
62F:推 miclin321 :HI~彩豆~~~ 05/14 23:54
63F:推 maxxisrrr :哈囉彩豆~~~ 05/14 23:55
64F:推 cannyL :早安~ 05/14 23:55
65F:推 penny93730 :彩豆豆豆豆~~~~ 05/14 23:56
66F:→ smallsula :完蛋了~~我錯亂了XD 05/14 23:59
67F:推 LOHA :喔~~我回來了XD 05/14 23:59
68F:推 maxxisrrr :裸蛤~~~哈囉 05/14 23:59
69F:推 n19860423 :HI~LOHA~ 05/15 00:00
70F:→ smallsula :好累~~~今天開了整天的會~~我要先睡啦~~大家晚安~~ 05/15 00:00
71F:推 miclin321 :HI~裸蛤~ 05/15 00:00
72F:→ maxxisrrr :阿RAY掰掰 05/15 00:00
73F:推 n19860423 :HI~小光~~~~ 05/15 00:02
74F:推 penny93730 :裸蛤嗨!阿RAY掰~ 05/15 00:02
75F:推 cannyL :小光晚上好XD 05/15 00:02
76F:→ n19860423 :對耶~~~金曲要公佈入圍名單了~~XDDD 05/15 00:03
77F:推 miclin321 :小俗辣 掰了掰 05/15 00:03
78F:推 maxxisrrr :攤~~~~~~~零食吃完了 05/15 00:03
79F:推 LOHA :嘿!!晚安晚安~~~~大家晚安~~~~~~~~ XDDDDD 05/15 00:04
80F:推 ice210102 :乎~洗完澡真蘇胡~ 05/15 00:04
81F:→ ice210102 :昨天和前天都沒有參與實況XD 05/15 00:05
82F:推 kinglulu :大家晚上好~(魯●報●到)~(今天要比賽) 05/15 00:05
83F:推 n19860423 :魯魯加油!!!! 05/15 00:05
84F:推 maxxisrrr :對耶~~魯魯加油 05/15 00:06
85F:推 kinglulu :謝謝 ^__^ 請幫我加持~ 05/15 00:07
86F:推 miclin321 :魯魯~~~加油!!! 05/15 00:07
87F:→ n19860423 :西風衛視.... 講得好像浙江的電視台? 05/15 00:07
88F:→ kinglulu :謝謝 年年 MAX 與 球球 05/15 00:08
89F:推 maxxisrrr :哈哈哈~~~ 05/15 00:08
90F:→ kinglulu :今天的比賽 就會暴露參賽者的年齡層了 ^^" 05/15 00:08
91F:→ maxxisrrr :我是阿瓢~~~~~~~ 05/15 00:08
92F:推 ice210102 :加油~~~~~~~~~ 05/15 00:08
93F:→ ice210102 :他是阿飄~~~~~(誤) 05/15 00:09
94F:推 lex751021 :好快!!!金曲獎要公佈入圍名單~~ 05/15 00:09
95F:→ maxxisrrr :鼻涕瓢~~默默包水餃~ 05/15 00:09
96F:推 penny93730 :魯魯加油~ 05/15 00:09
97F:→ kinglulu :阿瓢 與 阿飄 看起來好近似喔 @@ 05/15 00:10
98F:→ ice210102 :我要吃水餃~ 05/15 00:10
99F:→ kinglulu :謝謝 ^^ 05/15 00:10
100F:→ kinglulu :水餃耶....好久沒吃了 @@" 05/15 00:10
101F:推 miclin321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05/15 00:10
102F:→ maxxisrrr :水餃~~~~AJ快來阿~~~~~ 05/15 00:11
103F:推 n19860423 :那種水餃............不 要 吃 ! 05/15 00:11
104F:→ n19860423 :瓢瓢"自產"自銷 嗯...... 05/15 00:11
105F:推 ben79721 :大家好!!! 05/15 00:12
106F:推 maxxisrrr :哈哈哈哈哈~好噁~~~ 05/15 00:12
107F:→ n19860423 :是小斌~ 05/15 00:12
108F:推 cannyL :大哥是好人XD 05/15 00:13
109F:推 miclin321 :先來去忙啦!!! 05/15 00:14
110F:推 n19860423 :球球~暫時掰啦~~ 05/15 00:14
111F:推 maxxisrrr :球球掰掰 05/15 00:14
112F:推 RJYB :高雄小傑簽到+簽退! 大家晚安啊! ^^~~~ 05/15 00:14
113F:推 kinglulu :算是 瓢瓜口味的就是了 @@" 還黏稠稠的...... 05/15 00:14
114F:→ cannyL :我的天呀XD 松山健一要演渡邊!!!!! 05/15 00:15
115F:→ maxxisrrr :阿哈哈哈哈哈(好個形容~) 05/15 00:15
116F:推 penny93730 :我不要! 其實妳不是瓢蟲是蚜蟲吧妳! 05/15 00:16
117F:推 kinglulu :繼續喝著我的普洱茶開嗓...... 05/15 00:16
118F:推 n19860423 :(遞膨大海) 05/15 00:17
119F:→ kinglulu :收膨大海(並且鞠躬感謝中) 05/15 00:17
120F:推 maxxisrrr :哈哈哈哈~不要講笑話~討厭 05/15 00:17
121F:→ kinglulu :彩豆~~~ (有問題要與你聊聊可以嗎??) 05/15 00:18
122F:推 ice210102 :我今天去買了網路最近很紅的爆漿餐包說= = 05/15 00:19
123F:→ kinglulu :問個關於成語(應該也不算成與)......應該說是用語... 05/15 00:19
124F:推 penny93730 :年年~瓢瓢都把我當笑話啦~她還打我!(泣訴) 05/15 00:19
125F:推 LOHA :彩豆晚安~~~~~~~~~~~~~~~~ 05/15 00:19
126F:→ kinglulu :爆漿餐包 <== 可以媲美撒尿牛丸嗎?? 05/15 00:19
127F:→ ice210102 :就很普通的麵包..... 05/15 00:20
128F:推 cannyL :裸蛤蛤XDD 是!!金魯魯有什麼要問? 05/15 00:20
129F:→ kinglulu :我與網友聊到 [以至於] 和 [以致於] 區別在哪裡.... 05/15 00:21
130F:推 n19860423 :哦~有這回事...(搓鬍子) 瓢瓢~GJ!(豎拇指) 05/15 00:21
131F:→ kinglulu :我應該怎麼跟他們解釋 比較讓他們好懂?? 05/15 00:21
132F:推 maxxisrrr :哈哈哈哈哈哈哈~~~臉好痛~~~~ 05/15 00:22
133F:推 penny93730 :啊~~~~~~~~~~~~(淚奔) 都這樣的啦!(跺腳) 05/15 00:22
134F:→ maxxisrrr :樂奔~~~ 05/15 00:23
135F:推 penny93730 :( ‵□′)───C<─___-)||| 05/15 00:24
136F:推 kinglulu :阿瓢 你樂奔 搶了WQ的專業 @@" 05/15 00:24
137F:推 cannyL :我也不確定 不過我剛剛查了 05/15 00:24
138F:→ penny93730 :=3= 05/15 00:24
139F:推 lex751021 :這禮拜要考統測的加油阿= = 不要受遊行影響.... 05/15 00:24
140F:推 LOHA :這禮拜六禮拜天有統測喔!!!! 要考試的加油!!! 05/15 00:25
141F:→ kinglulu :嗯 嗯 考試的 一定要穩住 把實力好好展現喔!!!!! 05/15 00:25
142F:推 maxxisrrr :哈哈哈哈哈~~~~那我亂奔好了 05/15 00:26
143F:推 penny93730 :(亮出電蚊拍) 05/15 00:26
144F:推 cannyL :至於是到達 致於是變成這樣的結果 05/15 00:26
145F:→ cannyL :意思其實不一樣 05/15 00:27
146F:→ maxxisrrr :不要電我~~~瓢蟲不好吃 05/15 00:27
147F:→ kinglulu :我也這樣的解釋著 可是他們認為 只是文字上的錯用 05/15 00:27
148F:→ kinglulu :他們認為 以致於 和 以至於 是同個詞 =.= 05/15 00:27
149F:→ cannyL :你可以請他們去查字典 字的意思不一樣 05/15 00:27
150F:推 n19860423 :意思不同吧~"~ 05/15 00:28
151F:→ cannyL :所以是不同的意思~ 所以兩個詞兩個意思 05/15 00:28
152F:→ n19860423 :病毒也愛玩角色扮演....真俏皮~"~ 05/15 00:28
153F:→ maxxisrrr :97~~~~ 05/15 00:28
154F:→ kinglulu :他們是國外移民第二代 很難跟他們說清楚 05/15 00:28
155F:→ cannyL :因為兩個詞各有自己的用法 所以不是誤用 05/15 00:28
156F:推 penny93730 :有以至於這個詞嗎? 沒聽過耶~以致於是加結果 05/15 00:28
157F:→ maxxisrrr :病毒比較愛昆蟲~~~~他愛上我的鼻子 05/15 00:29
158F:→ cannyL :那就請他們查字典吧~ 因為這個是最快的XDDD 05/15 00:29
159F:→ kinglulu :最近光是把 得 與 的 兩個字 要解釋清楚 都花好大勁 05/15 00:29
160F:推 LOHA :爆了嗎~~~ 05/15 00:29
161F:推 miki79410 :簽到 05/15 00:29
162F:→ maxxisrrr :假報 05/15 00:29
163F:推 ice210102 :這兩個的意思的確不同= = 05/15 00:29
164F:→ kinglulu :比如說 打得滿頭包 他們會說 打的滿頭包 有差異嗎?? 05/15 00:29
165F:→ n19860423 :桑果簽到爆.... 05/15 00:30
166F:→ cannyL :還是查字典比較好XDD 05/15 00:30
167F:→ LOHA :好吧~ 我今天是1跟99XD 05/15 00:30
168F:→ penny93730 :桑果爆了! 動詞+得+形容詞 形容詞+的 05/15 00:30
169F:→ maxxisrrr :那個太複雜了 05/15 00:30
170F:→ penny93730 :我這三個的得地一直都分得很清楚!所以應該是這樣 05/15 00:31
171F:→ maxxisrrr :挖~~~AJ好厲害喔~~~ 05/15 00:31
172F:→ n19860423 :"得"是用作副詞 " 的"是用作形容詞 05/15 00:32
173F:→ activo0519 :======================簽========================= 05/15 00:32
174F:→ penny93730 :哈哈哈~爆了我就可以肆無忌憚地推箭頭了!!! 05/15 00:32
175F:推 kinglulu :是阿 所以我都認為 中文文法 還是得注重 05/15 00:32
176F:→ n19860423 :不過我去教師版看...有人說現在已經不教這個~ 05/15 00:32
177F:→ maxxisrrr :ACT哈囉~~~ 05/15 00:32
178F:→ n19860423 :說已經是"通用" 昏倒.... 難怪現在的學生.... 05/15 00:33
179F:→ kinglulu :因為搞懂文法 就知道 詞性 要弄懂就不難了 05/15 00:33
180F:→ n19860423 :HI~ACT~~~ 05/15 00:33
181F:→ penny93730 :啊~隨便啦!反正我知道怎麼用就好~現在人都亂用了= = 05/15 00:33
182F:推 ice210102 :其實~硬要分這三個~現在已經沒什麼意義~ 05/15 00:33
183F:推 LOHA :ACT!!!!!!!!!!!!!!!!!!!!!!!!!!(抱) 05/15 00:33
184F:→ maxxisrrr :我有時候也會用錯~~~~ 05/15 00:33
185F:→ kinglulu :說真的 如果 這真要扣分 作文 有得扣囉~ 05/15 00:33
186F:推 cannyL :我是覺得如果我們沒有教人的話,基本上會用就好 05/15 00:33
187F:→ activo0519 :嗨瓢 尼姐~ 裸蛤(抱) 我剛剛跟一隻小強纏鬥了好久 05/15 00:34
188F:→ penny93730 :會扣到死!XD現在大部分人都直接用的其他兩個都不管了 05/15 00:34
189F:→ maxxisrrr :小強~~~你不要死~~~ 05/15 00:34
190F:→ cannyL :不過會變成通用真的很糟糕 這就等於既然不會就改成 05/15 00:35
191F:→ cannyL :會的好了~ 可是問題根本沒解決 05/15 00:35
192F:→ penny93730 :act~~(揮) 05/15 00:35
193F:→ activo0519 :現在是在咪耐小學堂嗎~~ 05/15 00:35
194F:→ kinglulu :比賽的確認電話來了.......... 05/15 00:35
195F:→ penny93730 :現在誤用的真的很多~後來都積非成是了~(茶) 05/15 00:35
196F:→ n19860423 :彩豆中肯~ 還好我不教國文...會氣炸~ 一堆音亂改 05/15 00:35
197F:→ kinglulu :←(碰巧嗓子已經開了) 05/15 00:36
198F:→ activo0519 :嗨AJ~~ 彩豆這是外星人的陰謀!!他們在用愚民政策阿 05/15 00:36
199F:→ maxxisrrr :中肯~~~還好我國文也不好(誤) 05/15 00:36
200F:→ cannyL :就變成錯錯對呀~ 我覺得這樣只會大家都越來越笨 05/15 00:36
201F:→ cannyL :真的!! act我也這樣覺得!!我覺得很恐怖 05/15 00:36
202F:→ kinglulu :可是我覺得中文學好 很優勢阿.全世界 十幾億人口使用 05/15 00:37
203F:→ penny93730 :教育部也很愛改字音 骰ㄊㄡˊ子 不是學生根本不知道 05/15 00:37
204F:→ n19860423 :最近笨版有在討論捕魚的爸爸到底有沒有回家...XD 05/15 00:37
205F:→ penny93730 :舉例說明不得不用 請見諒! 05/15 00:37
206F:→ cannyL :不過這個是應該改啦XD 雖然說不是學生不會知道 05/15 00:37
207F:→ cannyL :但是學生學了以後可以回家跟爸媽說~ 05/15 00:37
208F:→ activo0519 :其實我沒聽到前面的節目XD不過我分的跟得還有另一個 05/15 00:37
209F:→ activo0519 :辦法就是用台語~~ 05/15 00:38
210F:→ n19860423 :我從以前都記得有..還會背咧~ 聽說有改不知真的假的~ 05/15 00:38
211F:→ cannyL :這是我們自己討論起來的啦XD 05/15 00:38
212F:推 lex751021 :今天pk主題是什麼?? 05/15 00:38
213F:推 maxxisrrr :努力包水餃~~ 05/15 00:38
214F:→ activo0519 :白部的發音是a 彳部的得是嘎 05/15 00:38
215F:→ kinglulu :我最近常聽到的是 把 墨水匣(匣 音同 俠)讀錯 05/15 00:38
216F:→ penny93730 :之前就有記者放學時去採訪家長 問字音幾乎全部都全錯 05/15 00:38
217F:→ kinglulu :一直聽到 人家跟我說 缺墨水[夾] 05/15 00:39
218F:→ n19860423 :ACT專業..我爸媽以前也這樣教我~~XD 05/15 00:39
219F:→ activo0519 :那好像是教育部有改吧 我也常跟小朋友辯論起來XD 05/15 00:39
220F:→ kinglulu :那明明就是 墨水匣(俠的音) 硬被讀成 墨水[夾] 05/15 00:39
221F:→ kinglulu :連中廣的廣告 都有讀錯 =.= 05/15 00:39
222F:→ n19860423 :有時講對的音...他們還會認為是我們說錯~~ 05/15 00:39
223F:→ activo0519 :尼姐~~~XD可是這樣不會台語的就吃虧了XD 05/15 00:39
224F:→ penny93730 :恩!現在是墨水匣(俠) 考試超愛考~(茶) 05/15 00:40
225F:→ maxxisrrr :我弟也是這樣敎我 05/15 00:40
226F:推 pencial :教育部一字多音審訂表XD 05/15 00:40
227F:→ n19860423 :奶油有說過...以大眾聽得懂的、常用的 為主 05/15 00:40
228F:→ activo0519 :有的是因為大家都唸錯的音阿 習慣了 05/15 00:40
229F:→ n19860423 :假摳應...XDDD 還摀嘴巴~XDD 05/15 00:40
230F:→ penny93730 :新聞主播也常讀錯音 像跳躍就常被讀成跳要.... 05/15 00:40
231F:→ maxxisrrr :奶油主播~~~~ 05/15 00:40
232F:→ activo0519 :不過考試就要記得正確的音就是了XD 05/15 00:40
233F:→ kinglulu :這個有注重的話 考試 比較有優勢耶 05/15 00:41
234F:→ n19860423 :以前國文老師超嚴格...XD 05/15 00:42
235F:→ activo0519 :考國文完全就是要憑經驗跟野性的直覺XD 05/15 00:42
236F:推 tsubasakido :小飛簽到~~ 剛剛去吃宵夜 05/15 00:42
237F:→ penny93730 :對啊~考試都愛考那種奇奇怪怪的音!像朔跟溯也常出現 05/15 00:42
238F:推 cannyL :那應該是說俗語跟正確用法 我們老師也講過 05/15 00:42
239F:→ kinglulu :小學考聽寫 我總是很暗爽 ^^" 05/15 00:42
240F:→ n19860423 :作文 舉例~ 聽咪耐是快樂"的" 他說要"是...的" 05/15 00:42
241F:→ penny93730 :野性的直覺XD 還有涯跟崖 05/15 00:43
242F:→ n19860423 :沒寫的要罰抄正確的10遍.... 囧 05/15 00:43
243F:→ kinglulu :台塑(ㄙㄨˋ) 常被讀成 台碩(ㄕㄨㄛˋ) 05/15 00:43
244F:推 pencial :牛仔褲要讀牛"紫"褲 05/15 00:43
245F:→ activo0519 :因為國文真的沒範圍XD有時候也很難跟別人解題XD 05/15 00:43
246F:→ kinglulu :小學時 聽寫出錯 要罰寫七面 (不是七行喔) 05/15 00:44
247F:→ activo0519 :我只有愛講話被罰抄課文十遍XD 05/15 00:44
248F:推 tsubasakido :七面...是在摧殘小朋友的童年嘛=口= 05/15 00:44
249F:推 terences :飽受蕁麻疹摧殘中! 05/15 00:44
250F:→ n19860423 :我罰抄過"范進中舉" 整課5遍 有夠長的.....Q__Q 05/15 00:45
251F:→ tsubasakido :泰 保重.. 05/15 00:45
252F:推 maxxisrrr :手好酸的感覺 05/15 00:45
253F:→ kinglulu :崖 音 ㄧㄞˊ 涯 音 ㄧㄚˊ 這也真的很常被誤植 05/15 00:45
254F:→ activo0519 :---------------------辜掰------------------------ 05/15 00:46
255F:→ n19860423 :ACT掰~~~~~ 05/15 00:46
256F:→ kinglulu :terences 你聽過一個成藥 叫做 敏的膠囊 嗎? 05/15 00:46
257F:→ tsubasakido :ACT掰掰^^ 05/15 00:46
258F:→ kinglulu :有空 請去藥局詢問藥劑師: 你的症狀是否可用 05/15 00:46
259F:→ kinglulu :因為我若是過敏發作起來 吃那 是有用的 05/15 00:47
260F:→ maxxisrrr :ACT掰掰 05/15 00:47
261F:→ kinglulu :ACT掰唷 05/15 00:47
262F:推 LOHA :ACT晚安~~~~~~~~~ 05/15 00:47
263F:推 penny93730 :act掰了掰~ 05/15 00:47
264F:推 cannyL :act掰了掰XD 05/15 00:48
265F:推 terences :我還是乖乖的躺床上聽節目 快快入睡好了 05/15 00:48
266F:→ terences :我有去看醫生拿藥還有藥膏了! 05/15 00:49
267F:推 kinglulu :請保重 過敏 很辛苦 (我是屬於 食物過敏) 05/15 00:49
268F:推 tsubasakido :祝你早日康復囉~ 05/15 00:50
269F:推 ice210102 :笑笑簽退.....大家掰掰~ 05/15 00:51
270F:推 terences :食物+藥物+熱 夠慘了! 謝謝tsubasakido 05/15 00:51
271F:推 n19860423 :笑笑掰...XD 05/15 00:51
272F:→ n19860423 :這學弟....... 感覺好憔悴.... 05/15 00:52
273F:→ terences :大家掰! 05/15 00:52
274F:推 tsubasakido :=ˇ=直呼我ID好像在叫洗髮精說XDD 叫我小飛就好啦~ 05/15 00:52
275F:→ n19860423 :快走吧~~去休息吧...XDDDDD 保重~XDDD 05/15 00:52
276F:推 lex751021 :學弟累了= = 早點休息... 05/15 00:53
277F:→ terences :小飛 掰 05/15 00:53
278F:→ tsubasakido :笑笑掰~ terences掰~ 05/15 00:53
279F:推 maxxisrrr :笑笑掰掰 05/15 00:53
280F:→ n19860423 :陣雨得分......XDDDDDDDDDDDD 05/15 00:53
281F:推 a5b6c7 :這學弟的TEMPO 讓我想關筆電了..... 05/15 00:53
282F:→ maxxisrrr :學弟趕快去休息兒~ 05/15 00:53
283F:推 kdo :我也一直想關機了= =||| 05/15 00:54
284F:推 n19860423 :選我選我...XDDDDD 05/15 00:56
285F:推 lex751021 :等等一開口要開始囉~~~ 05/15 00:56
286F:推 cannyL :我好喜歡小西瓜XDD 05/15 00:56
287F:→ n19860423 :魯魯加油!!!! 05/15 00:56
288F:→ n19860423 :小西瓜很有氣質..XDD 05/15 00:56
289F:推 tsubasakido :我轉到咪奈小學堂了嗎? 05/15 00:56
290F:推 maxxisrrr :大家加油~~ 05/15 00:56
291F:→ tsubasakido :好悽慘的聲音=口=" 05/15 00:57
292F:→ n19860423 :他們都好厲害....都學一些奇奇怪怪的科目..(苦笑) 05/15 00:57
293F:推 cannyL :真的!! 其實我覺得並不是我們不會或是真的很笨 05/15 00:58
294F:→ tsubasakido :我很懷疑那些真的是小學的題目嗎(汗) 05/15 00:58
295F:→ cannyL :而是他們學的跟我們學的本來就已經不太一樣了 05/15 00:58
296F:推 kinglulu :我回來電腦前了 05/15 00:59
297F:→ cannyL :更何況本來就不是學習生涯中的所有東西以後都會用到 05/15 00:59
298F:→ kinglulu :年年 多謝你的加油打氣 ^^ 05/15 00:59
299F:→ cannyL :就算會有些許遺忘也沒什麼不可以 05/15 00:59
300F:→ n19860423 :對阿~~學好多~~~真懷疑他們事前有沒有看過題目.. 05/15 00:59
301F:→ kinglulu :百萬小學堂的題目 太活了 我也覺得很恐怖 05/15 00:59
302F:→ kinglulu :可是 我覺得邊看 邊學 也可以跟著成長 05/15 01:00
303F:→ blulue54 :拿到CD了 真幸運 才剛開收音機說 05/15 01:00
304F:→ blulue54 :(  ̄ c ̄)y▂ξ 05/15 01:00
305F:推 n19860423 :感觸喔.... "..........." 05/15 01:01
306F:推 maxxisrrr :往事不堪回首~~~ 05/15 01:01
307F:推 lex751021 :感觸是現在好想回去學校當學生~~ 05/15 01:01
308F:推 cannyL :歲月如梭XD 05/15 01:01
309F:→ kinglulu :豆子哥的感觸是...我不知道怎麼說 你知道的啦.... 05/15 01:01
310F:推 penny93730 :剛要插傳輸線不小心碰到電源線就關機了!= = 05/15 01:01
311F:推 yew198110 :大學生沒救了 05/15 01:01
312F:推 pencial :光陰似箭,物換星移,江山代有才人出 05/15 01:01
313F:→ kinglulu :今天為了比賽 側錄了今天的節目 05/15 01:02
314F:推 tsubasakido :很想回去學生時代吧~ 05/15 01:02
315F:→ n19860423 :我們畢業....只要學分夠...就可以了XD 05/15 01:02
316F:→ maxxisrrr :後悔打電話~~~(誤) 05/15 01:02
317F:→ maxxisrrr :發咪碰~ 05/15 01:03
318F:推 LOHA :剛剛不小心碰到插頭... 現在電腦打不開了 = = 05/15 01:04
319F:→ blulue54 :感觸是 很想吃到撐? 05/15 01:04
320F:推 kinglulu :豆子哥的感觸應該是 長輩看晚輩 一輩不如一輩 05/15 01:04
321F:→ kinglulu :(媽~我上廣播了!!!) 05/15 01:04
322F:推 penny93730 :那裸蛤你怎麼推文的!?XD 05/15 01:05
323F:→ kinglulu :我猜對了~ 05/15 01:05
324F:推 n19860423 :花枝跟著我跑 花枝run with me 05/15 01:05
325F:推 maxxisrrr :媽~我也上電視了 05/15 01:05
326F:→ kinglulu :裸蛤 你把電源線 都重新確認有沒有插緊 05/15 01:05
327F:→ LOHA :我現在用筆電~~~ 馬上開機!! 哈 05/15 01:06
328F:→ n19860423 :嗯~實務跟理論...不太相同~~ 要找到平衡.. 05/15 01:06
329F:→ maxxisrrr :好好喔~我也要買筆電兒~ 05/15 01:06
330F:→ kinglulu :要看一下 電腦後面 電源供應器上面的開關有無切到 05/15 01:07
331F:→ maxxisrrr :還好護理類不用做這件事~ 05/15 01:07
332F:推 jetaimela :應是一屆不如一屆吧..我也常有這種感覺..... 05/15 01:07
333F:→ kinglulu :我常常遇到有人電腦後面的開關切掉 然後跟我說 05/15 01:07
334F:→ kinglulu :說他無法開機 05/15 01:07
335F:推 tsubasakido :我想買小筆電到學校用ˊˋ 但是 唉... 05/15 01:07
336F:推 blulue54 :我是常常遇到沒開螢幕的... 05/15 01:08
337F:推 penny93730 :我也覺得現在的學弟妹......唉~ 05/15 01:08
338F:→ n19860423 :我也想買筆電.....暑假吧~跟我弟一起買...XDDD 05/15 01:08
339F:→ kinglulu :豆子哥 等等可以在節目中 說說 CALL OUT 的順序嗎? 05/15 01:08
340F:→ kinglulu :讓參加遊戲的人心裡有個譜 知道順序 05/15 01:08
341F:→ blulue54 :真的一屆不如一屆 連上課想偷開GGC被擋都不會解 05/15 01:09
342F:推 LOHA :剛剛不小心拔到網路線 又斷線= = 05/15 01:09
343F:推 maxxisrrr :GGC是? 05/15 01:09
344F:→ tsubasakido :哈哈哈...連GGC都來了=ˇ= 05/15 01:09
345F:推 cannyL :我倒是覺得好的沒增長壞事倒是一屆比一屆強 05/15 01:10
346F:→ tsubasakido :一種遊戲平台.可以完魔獸.星海.CS等等的連線遊戲 05/15 01:10
347F:推 hackerin31 :GGC是一種遊戲平台 05/15 01:10
348F:→ maxxisrrr :是喔~~~~素質越來越差~ 05/15 01:10
349F:推 akumi :這首歌名是什麼? 好聽 05/15 01:11
350F:推 blulue54 :XD 還有要跳畫面廣播也不會 我們大一的時候第一堂課 05/15 01:11
351F:→ maxxisrrr :遊戲平台~~~我不懂那個 05/15 01:11
352F:推 kinglulu :年 筆電 等暑假快結束 再買.....別太急 05/15 01:11
353F:→ blulue54 :破解了 05/15 01:12
354F:→ tsubasakido : 玩 現在才發現錯字=口= 05/15 01:12
355F:→ kinglulu :因為到時候 開學 有購買潮 你可以買到比較好的價位 05/15 01:12
356F:推 n19860423 :像我看我的學弟也很不順眼阿~強就高調到處現..惹人厭 05/15 01:12
357F:→ n19860423 :是吼~~我跟我弟跟他同學一起買..看會不會比較便宜~XD 05/15 01:13
358F:→ n19860423 :我弟應該知道啥時比較便宜...專業阿宅阿他~XDD 05/15 01:13
359F:推 penny93730 :公車上的學妹講話大聲到連司機都看不下去!丟臉啊! 05/15 01:13
360F:→ tsubasakido :現在的小朋友來越囂張了="=.. 05/15 01:13
361F:推 shower1980 :!!!我也再GGC上面!!! 05/15 01:13
362F:推 lex751021 :如果有電腦展可以去看看!! 裡面很多寶~~ 05/15 01:13
363F:推 cannyL :真的小孩子講話越來越囂張卻也越來越沒腦 05/15 01:14
364F:→ penny93730 :對!沒腦!這是真的! 05/15 01:14
365F:推 hackerin31 :電腦展通常都比較貴!! 05/15 01:14
366F:推 LOHA :我回來了XD 剛剛插頭角度問題沒插好XDDD 05/15 01:14
367F:→ penny93730 :我補完習會跟兩個學弟一起坐計程車回去 05/15 01:14
368F:→ tsubasakido :陣雨耶=ˇ=...只是現在GGC不敢上去怕被慘電XDD 05/15 01:14
369F:→ n19860423 :會覺得...我比你們懂的多都沒叫~你們囂張個啥勁XDD 05/15 01:15
370F:→ shower1980 :我相信他頭痛就是了,不過我好想把側錄帶寄給學校 05/15 01:15
371F:→ penny93730 :有一次司機問:你在哪裡下車? 學弟:我家附近! 05/15 01:15
372F:→ lex751021 :當然也是要比價!! 最重要是要會殺= = 05/15 01:15
373F:→ tsubasakido :魯魯是好人!!! 05/15 01:15
374F:推 maxxisrrr :可是電腦展不是都會送東西 05/15 01:15
375F:→ penny93730 :我:囧!大哥!誰知道你家在哪!? 05/15 01:15
376F:推 kinglulu :陣雨應該是玩魔獸...... 05/15 01:15
377F:→ n19860423 :送的東西...沒有比較好吧~之前去世貿跟同學看相機~ 05/15 01:16
378F:→ kinglulu :如果有門路 電腦展 也可以要到很多贈品 05/15 01:16
379F:→ maxxisrrr :魔獸很好玩 05/15 01:16
380F:→ tsubasakido :我有親眼目睹國中學弟惡整公車司機... 05/15 01:16
381F:→ n19860423 :贈品也沒有NOVA或其他3C賣場多 05/15 01:16
382F:→ kinglulu :董資.搭資.董資.搭資.董資.搭資.董資.搭資. 05/15 01:16
383F:推 cannyL :終於等到複賽了XDDD 05/15 01:17
384F:→ n19860423 :魯魯加油!!! 05/15 01:17
385F:→ maxxisrrr :是喔~~~~~~~~ 05/15 01:17
386F:→ kinglulu :YA~~~~~~~~~直接十強了 @@ 05/15 01:17
387F:→ n19860423 :10強宣佈了喔~XDDDDD 05/15 01:17
388F:→ tsubasakido :直接就跟司機說:載我到火星,沒到不付錢= = 05/15 01:17
389F:→ maxxisrrr :哈哈哈哈~~~10強耶~ 05/15 01:17
390F:→ kinglulu :這樣感覺 有點沒參與到 @@ 05/15 01:17
391F:推 lex751021 :恭喜進入10強~~下禮拜總冠軍......XD 05/15 01:18
392F:→ tsubasakido :還在那白痴的狂笑 05/15 01:18
393F:推 openwang :OK 05/15 01:18
394F:→ maxxisrrr :好阿好阿~~~ 05/15 01:18
395F:→ cannyL :好XD 05/15 01:18
396F:→ n19860423 :麥啦~~~ 05/15 01:18
397F:推 apple750616 :我贊成 05/15 01:18
398F:→ cannyL :這樣比較方便XDD 05/15 01:18
399F:→ kinglulu :其實 TOP 10 還是可以排位啊..... 05/15 01:18
400F:推 pencial :十強出爐 05/15 01:18
401F:→ n19860423 :好歹形式上唱一下阿~~XDDD 05/15 01:18
402F:→ cannyL :對嘛XDD 可以來排名XD 05/15 01:18
403F:→ maxxisrrr :恭喜阿~~~~~~~~~今天直接總決賽好 05/15 01:18
404F:→ openwang :然後就玩到前三名 歐業 真方便~ 05/15 01:18
405F:推 jetaimela :恭喜10強呀!! 05/15 01:18
406F:→ tsubasakido :大好!! 05/15 01:19
407F:推 sylvia123 :好 05/15 01:19
408F:推 blulue54 :直接打電話外卡徵1 2名好了 05/15 01:19
409F:→ n19860423 :幾週後...前三名就出爐了...是馬拉松嗎~比耐力 05/15 01:19
410F:推 GALLY :沒接電話本來就不該給過啊 根本不重視這個比賽 05/15 01:19
411F:→ lex751021 :10強可以來個會外賽~跟發片藝人pk 05/15 01:19
412F:推 lakerskb :歐~ 耶~ 聽不到魔音嚕 05/15 01:19
413F:→ blulue54 :這樣要比九周而且被淘汰的那個感覺超雖的 05/15 01:20
414F:推 kinglulu :跟發片藝人pk <== 這玩太大了 >"< 05/15 01:20
415F:推 WinryQ :還是唱一下吧.. 05/15 01:20
416F:→ blulue54 :哈哈哈哈樓上 錄音室裏面剛好也有一個發過片的阿 05/15 01:20
417F:→ n19860423 :是小夫....還是菁姐XDDDD 05/15 01:20
418F:→ kinglulu :WQ 安唷 ^__^ 05/15 01:21
419F:推 tsubasakido :WQ安阿~ 05/15 01:21
420F:→ n19860423 :HI~WQ~~~~~ 05/15 01:21
421F:→ lex751021 :兩個紅燈直接進入失敗區~~ 05/15 01:21
422F:推 maxxisrrr :WQ哈囉 05/15 01:21
423F:→ lex751021 :我想到路易斯可以進入藝人pk名單= = 05/15 01:22
424F:→ n19860423 :我小時候是.....香草咪咪...(被打飛) 05/15 01:22
425F:推 blulue54 :卡虎爛大賽開始了 05/15 01:22
426F:→ kinglulu :我小時候都聽 陳一郎 (誤) 05/15 01:22
427F:→ maxxisrrr :魔力寶貝~ 05/15 01:22
428F:→ maxxisrrr :天堂~~~天堂2 05/15 01:23
429F:→ kinglulu :還有 陳雷 (依然誤) 05/15 01:23
430F:推 lakerskb :wq?? 是...哪ㄍID? 05/15 01:23
431F:推 tsubasakido :RO... 05/15 01:23
432F:→ n19860423 :還有生詞阿~XDDDDDD 05/15 01:23
433F:→ kinglulu :現在 還有 [習作] 這個名詞嗎?? 05/15 01:23
434F:推 GALLY :我小時後超流行京劇的 05/15 01:23
435F:推 cannyL :注音文注音文!!! 05/15 01:23
436F:→ n19860423 :再演阿...XDDDD 05/15 01:23
437F:→ kinglulu :可是我家小朋友說的是 作業 05/15 01:24
438F:→ tsubasakido :暗黑破壞神 05/15 01:24
439F:→ n19860423 :現在還是有習作!! 05/15 01:24
440F:推 blulue54 :我小時候都用哀鳳三居 05/15 01:24
441F:→ tsubasakido :有!!有!!!有!!!!! 05/15 01:24
442F:→ maxxisrrr :這樣好嗨喔~~~~ 05/15 01:24
443F:推 lex751021 :這個題目想像力很大~~Y 05/15 01:24
444F:推 LOHA :而且還分甲乙本XDDDD 我那時代就分了XD 05/15 01:24
445F:→ n19860423 :我笑的好累....XDDDDDD 05/15 01:25
446F:→ blulue54 :甲乙本+1 數學也有甲乙 05/15 01:25
447F:→ tsubasakido :甲乙本...慘痛的過去= = 05/15 01:25
448F:→ n19860423 :作業簿背面還會寫~做個堂堂正正的好學生 之類的...XD 05/15 01:26
449F:→ blulue54 :寫到手真的很酸 XD 05/15 01:26
450F:→ maxxisrrr :包水餃包的好累 05/15 01:26
451F:推 lakerskb :嗚... 我連絡簿還沒簽哩 = = 05/15 01:26
452F:推 GALLY :而且我小時候鄭成功剛好趕跑荷蘭人 05/15 01:26
453F:推 kinglulu :好像只有數學是 甲乙本 05/15 01:26
454F:→ n19860423 :我的美勞還沒做好ˊˋ 05/15 01:26
455F:推 penny93730 :生字練習簿也有甲乙本~ 05/15 01:26
456F:→ kinglulu :我小學 最怕的就是 美術課 >"< 05/15 01:26
457F:→ tsubasakido :我小時候黃帝剛剛打敗蚩尤 05/15 01:26
458F:→ maxxisrrr :是誰的電話~ 05/15 01:27
459F:→ kinglulu :聽按鍵聲音 不像我的手機號碼...... 05/15 01:27
460F:→ lakerskb :恩.. 希望別在吹氣拉!! 05/15 01:27
461F:→ maxxisrrr :是發瞇縫 05/15 01:27
462F:→ n19860423 :發咪加油~~~魯魯也是 05/15 01:27
463F:→ tsubasakido :發發發發咪奉!!!! 05/15 01:28
464F:推 blulue54 : 10萬元天天送? 05/15 01:28
465F:→ n19860423 :9強出爐了! 恭喜魯魯~ 05/15 01:28
466F:→ blulue54 :(  ̄ c ̄)y▂ξ好可憐XD 05/15 01:28
467F:→ kinglulu :哇 年齡曝光了......(怕怕)!!! 05/15 01:28
468F:→ kinglulu :哇 還要先審核年代 05/15 01:29
469F:→ tsubasakido : 好人卡天天收! 05/15 01:29
470F:→ maxxisrrr :哈哈哈哈~好強 05/15 01:29
471F:推 lex751021 :加油~~~不了情的感覺要出來!! 05/15 01:29
472F:→ n19860423 :是要準備回甘? 05/15 01:29
473F:→ tsubasakido :好濃好濃.. 05/15 01:29
474F:→ kinglulu :好穩喔.....不愧是入圍者 05/15 01:30
475F:→ kinglulu :加油 別慌..... 05/15 01:30
476F:→ maxxisrrr :茶理王~ 05/15 01:30
477F:推 miki79410 :........................... 05/15 01:30
478F:推 cannyL :太誇張了啦!!!!! 05/15 01:30
479F:→ kinglulu :他沒準備小抄 @@" 05/15 01:30
480F:推 lakerskb : 厚! 會啥不唱他家的主題曲呀~ 這樣會比較順呀!DX 05/15 01:30
481F:→ n19860423 :魯魯~~詞先準備好!!加油~~ 05/15 01:30
482F:推 blulue54 :已星光來說 忘詞已經GG了 05/15 01:30
483F:→ lex751021 :別緊張!!! 100分~~恭喜 05/15 01:30
484F:推 penny93730 :掉漆......噗 05/15 01:30
485F:→ n19860423 :我噗嗤了...XD 05/15 01:31
486F:→ tsubasakido :.............= = q 05/15 01:31
487F:→ maxxisrrr :噗嗤~ 05/15 01:31
488F:→ kinglulu :我有小抄 ^___^ 05/15 01:31
489F:→ n19860423 :發米... 7+6+5=18 05/15 01:31
490F:→ tsubasakido : RE 05/15 01:31
491F:→ kinglulu :7+6+5= ?? 05/15 01:31
492F:推 GALLY :沒人干擾的話 感覺很厲害耶 05/15 01:31
493F:→ lakerskb :出局嚕@@ 我認為 05/15 01:32
494F:推 cannyL :光忘詞就是一個大問題了 05/15 01:32
495F:推 lee323 :虛掉了..落很大 05/15 01:32
496F:→ kinglulu :是阿 如果沒干擾 他很強很強 05/15 01:32
497F:推 sylvia123 :我覺得很多詞不對耶 05/15 01:32
498F:推 a5b6c7 :鵝姐來了 05/15 01:32
499F:→ n19860423 :對阿~~有客人也是個原因啦~不過要上舞台要有台風阿 05/15 01:32
500F:→ cannyL :小光豆子哥真的很care歌詞錯XD 05/15 01:33
501F:→ tsubasakido :出局+1....歌詞錯真的是大忌... 05/15 01:33
502F:→ lakerskb : 唱他家的主題曲... 這樣會比較順喔!良心建議 DX 05/15 01:33
503F:→ a5b6c7 :其實我覺得唱得還不賴 05/15 01:33
504F:→ tsubasakido :發發發發咪奉! 05/15 01:33
505F:推 maxxisrrr :是誰勒~ 05/15 01:33
506F:→ n19860423 :當然阿~~有時間準備...當然要準備好 05/15 01:33
507F:→ kinglulu :不是我 05/15 01:33
508F:推 penny93730 :我開始愛睏了~ 05/15 01:33
509F:→ n19860423 :鐵拳~~~ 05/15 01:33
510F:推 blulue54 :就是你 05/15 01:33
511F:→ n19860423 :魯魯~~不要去人家店裡搗亂....這是你的戰術齁...XDD 05/15 01:34
512F:推 lex751021 :鐵拳耶!!! 有客人喔.....命= = 05/15 01:34
513F:→ kinglulu :[刷結帳 一定要好好抓] 05/15 01:34
514F:→ kinglulu :我住很遠耶 Q_______Q 05/15 01:34
515F:→ lakerskb :撲~ 又是他家! 哈哈哈 05/15 01:34
516F:推 lee323 :又一個有客人的 認命吧.... 05/15 01:34
517F:→ n19860423 :有~~我家有那張~~~~~~~~ 05/15 01:34
518F:→ tsubasakido :魯魯好陰險喔XDD 05/15 01:35
519F:→ kinglulu :不是我啦 Q___Q 冤枉啦~ 05/15 01:35
520F:→ lex751021 :挖!! 方順吉版本??? 那是不是要模仿一下 05/15 01:35
521F:→ kinglulu :加油!!! 05/15 01:36
522F:→ cannyL :唉唉唉唉 05/15 01:36
523F:推 blulue54 :建議今天之後可以開個賭盤 看誰會贏 05/15 01:36
524F:推 apple750616 :狀況不太好喔 05/15 01:36
525F:→ lee323 :落漆....... 05/15 01:36
526F:推 n19860423 :蝦灰~細溜溜秋秋~~~ 05/15 01:36
527F:→ blulue54 :緊張 05/15 01:36
528F:→ n19860423 :那個女孩.... 剉賽 XDDDDDDDDDDDD 05/15 01:37
529F:推 lakerskb :發咪4 你贏了!! 05/15 01:37
530F:→ cannyL :我真的覺得不停比較好 05/15 01:37
531F:→ lee323 :全家的都會落漆= =...... 05/15 01:37
532F:推 maxxisrrr :好緊張喔~這個 05/15 01:37
533F:推 tsubasakido :挖挖咧咧 05/15 01:37
534F:推 a5b6c7 :0分 05/15 01:37
535F:→ kinglulu :呃....隔壁班的那個男孩 [挫賽] ...停在好關鍵的歌詞 05/15 01:37
536F:→ n19860423 :鐵拳 7+6+5=18 05/15 01:37
537F:→ blulue54 :故意的 05/15 01:37
538F:→ lex751021 :6+7+5=18 05/15 01:37
539F:→ n19860423 :是剉賽的是 女孩 05/15 01:37
540F:→ lakerskb :歷晶姐給ㄍ鼓勵吧~ DX 05/15 01:37
541F:→ tsubasakido :同分... 05/15 01:37
542F:→ kinglulu :YA~~~~我確保不會 0 分了 @@" 05/15 01:38
543F:→ cannyL :不要打注音文啦!!剛剛才講過... 05/15 01:38
544F:→ n19860423 :不要注音文哦~~~選字小心~ 05/15 01:38
545F:→ lex751021 :假音沒上去!! 唱太快 05/15 01:38
546F:→ blulue54 :話說那天我在路上看到"刺青"的招牌看成利菁... 05/15 01:38
547F:推 sylvia123 :蛤啊~~店員好可憐耶 05/15 01:38
548F:推 penny93730 :喔~先去床上躺了~打呵欠囉~各位慢聊!掰了掰 05/15 01:39
549F:推 maxxisrrr :注音文兒~ 05/15 01:39
550F:→ n19860423 :刺青 =>利菁 這好笑~XDD 05/15 01:39
551F:推 kinglulu :加油 ^^ 05/15 01:40
552F:→ sylvia123 :XD我笑了 05/15 01:40
553F:推 GALLY :感覺第一個比較好 05/15 01:40
554F:→ kinglulu :阿瓢 你這樣是 貴妃耶...... 05/15 01:40
555F:→ n19860423 :AJ掰~~~~ 05/15 01:40
556F:推 tsubasakido :利菁刺青.. 05/15 01:41
557F:→ kinglulu :AJ晚安哩 05/15 01:41
558F:推 lee323 :9個聽完在總評吧...... 05/15 01:41
559F:→ n19860423 :刺青姐...XDDDD 05/15 01:41
560F:→ maxxisrrr :我最近很愛薑王爺(合掌) 05/15 01:41
561F:→ n19860423 :(合掌) 05/15 01:41
562F:→ n19860423 :原油....是石油的祖先 05/15 01:41
563F:→ kinglulu :BLULUE 你上電台了 05/15 01:41
564F:→ maxxisrrr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的臉~~~ 05/15 01:41
565F:推 blulue54 :我那天有點頭暈 看到利菁我嚇到了 05/15 01:42
566F:→ maxxisrrr :哈哈哈哈哈~~笑攤我 05/15 01:42
567F:→ n19860423 :媽阿~好好笑....XDDDDDD 05/15 01:42
568F:→ maxxisrrr :會是誰勒 05/15 01:42
569F:推 lakerskb :哈哈哈~ 05/15 01:42
570F:→ blulue54 :LULU 05/15 01:43
571F:→ kinglulu :不是我......... 05/15 01:43
572F:推 paa0 :齋泰 齋象 05/15 01:43
573F:→ blulue54 :恭喜這位就是第一名了 05/15 01:43
574F:→ paa0 :SUPER I DO ~ I DO ! 05/15 01:43
575F:→ kinglulu :想必他按到..... 05/15 01:43
576F:推 tsubasakido :齋藤 (誤) 05/15 01:43
577F:推 spaz7 :刺青姐: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 XD 05/15 01:43
578F:推 cannyL :好好玩XD 不接電話是因為在找歌詞XDD 05/15 01:44
579F:推 n19860423 :這有趣~XD 05/15 01:44
580F:→ lakerskb :歐~ 經典耶 05/15 01:44
581F:推 maxxisrrr :好好笑喔~我的媽 05/15 01:44
582F:→ cannyL :心動是我國小五年級左右耶!!! 05/15 01:44
583F:推 gorillaman :大家好偶海金剛!! 05/15 01:45
584F:→ n19860423 :等一下隔壁大嬸會不會按按門鈴借醬油? (是魯媽?) 05/15 01:45
585F:→ cannyL :有一點太趕了~ 05/15 01:46
586F:→ maxxisrrr :哈哈哈哈阿~ 05/15 01:46
587F:→ gorillaman :超緊張的啦 05/15 01:46
588F:→ n19860423 :對阿~或許是想上廁所..XD 05/15 01:46
589F:推 lee323 :不錯了 沒忘詞.... 05/15 01:46
590F:推 lex751021 :上班族...聲音還不錯!! 05/15 01:46
591F:→ n19860423 :上班族 8+7+6=21 05/15 01:47
592F:推 GALLY :我覺得還是第一個比較好耶 05/15 01:47
593F:→ lex751021 :恭喜!!! 暫時第一 05/15 01:47
594F:推 kinglulu :她唱得很好耶 05/15 01:47
595F:→ GALLY :歌一趕 就沒有感覺了 05/15 01:47
596F:推 apple750616 :是呀,唱得很不錯耶,推她 05/15 01:47
597F:推 tsubasakido :跟我姊歌聲有神似...不錯! 05/15 01:47
598F:→ lex751021 :雷曼兄弟= = 真不想聽到的名字 05/15 01:48
599F:→ kinglulu :不是我 AGAIN 05/15 01:48
600F:→ n19860423 :打嗝..我以為是在學青姐~XDDD 05/15 01:48
601F:推 cannyL :隔壁錄音室XD 也太遠XDD 05/15 01:48
602F:→ lex751021 :你應該是壓軸~~~XD 05/15 01:48
603F:→ n19860423 :是長頸鹿....XDD 05/15 01:48
604F:→ kinglulu :1:18 2:18 3:21 05/15 01:49
605F:推 maxxisrrr :77耶~好小喔~大我一歲 05/15 01:49
606F:推 blulue54 :我才78年次... 05/15 01:49
607F:→ n19860423 :瓢瓢意思是..你很年幼? 05/15 01:49
608F:推 lakerskb :嗚 別在重複77拉 我都要哭哩~ 05/15 01:49
609F:推 newfriend :這首歌真的很紅,而且很好聽 05/15 01:50
610F:→ newfriend :我才想哭吧,雖然我也是七開頭 05/15 01:50
611F:→ n19860423 :越經典越要小心~~大家都熟..XD 05/15 01:50
612F:推 maxxisrrr :耶~~~幼齒~ 05/15 01:51
613F:推 kinglulu :起音有些高 後面怎麼辦?? 05/15 01:51
614F:→ lakerskb :音有點劉天王的感覺 05/15 01:51
615F:推 lex751021 :這首的感情也很深~高音的部份要小心! 05/15 01:51
616F:推 blulue54 :不是A+副歌嗎... 05/15 01:51
617F:推 tsubasakido :如果我說我是80年次會不會打擊到瓢... 05/15 01:52
618F:→ kinglulu :假音 很棒!!!! 05/15 01:52
619F:推 newfriend :小釧唱的還不錯耶 05/15 01:52
620F:→ kinglulu :8+7+7=22 05/15 01:52
621F:推 GALLY :假音和真音換的很自然 05/15 01:52
622F:推 n19860423 :小川 8+7+7=22 05/15 01:52
623F:→ lex751021 :不錯耶!!! 05/15 01:52
624F:→ tsubasakido :不錯喔~ 05/15 01:52
625F:推 maxxisrrr :22分~~ 05/15 01:52
626F:→ kinglulu :1:18 2:18 3:21 4:22 05/15 01:53
627F:→ kinglulu :四位了 05/15 01:53
628F:→ lakerskb :哇勒~ 部會最後一ㄍ是第一名呀~ 05/15 01:54
629F:→ n19860423 :高潮迭起~~名次不斷刷新 05/15 01:54
630F:推 blulue54 :kinglulu別緊張進廣告 05/15 01:54
631F:推 LOHA :注音文= = 05/15 01:54
632F:推 maxxisrrr :注音文~~~~一直注音文~~~ 05/15 01:55
633F:→ kinglulu :呵~緊張 不能吃 @@" 05/15 01:55
634F:推 highmore :喔喔!實在是太激烈了 05/15 01:55
635F:→ n19860423 :又來......注意一下吧~"~ 05/15 01:55
636F:推 tsubasakido :laker請不要打注音文喔謝謝=ˇ= 05/15 01:55
637F:→ lakerskb :哈~ 真巧 都是你家ㄉ成員耶! XD 05/15 01:55
638F:→ n19860423 :.................... 警衛ˋˊ 05/15 01:55
639F:推 cannyL :lakerskb 可以請你不要再打注音文了嗎??? 05/15 01:55
640F:→ tsubasakido :關門!!!放狗!!! 05/15 01:56
641F:→ kinglulu :←趕緊換上警衛服.....請問需要什麼幫助?? 05/15 01:56
642F:→ kinglulu :(警衛來了....) 05/15 01:56
643F:→ n19860423 :你專心開嗓吧~~(扒制服) 05/15 01:56
644F:推 maxxisrrr :不要再注音文拉~~~~~~~~~~ 05/15 01:56
645F:→ tsubasakido :有多少隻狗請快點帶過來放謝謝! 05/15 01:56
646F:→ cannyL :魯魯XDD 你去開嗓吧XD 05/15 01:57
647F:→ blulue54 :聽說打警衛會掉隱斗 05/15 01:57
648F:→ tsubasakido :魯魯加油加油!!!! 05/15 01:57
649F:→ kinglulu :(撿起地上的衣服 跑回去換打歌服) 05/15 01:57
650F:→ lakerskb :OK~ 抱歉! 剛加入 不知道規矩~ >_< 05/15 01:57
651F:→ cannyL :可是我們講了兩三次了... 05/15 01:57
652F:→ kinglulu :有開 今天嗓子有開 ^^ 05/15 01:57
653F:→ tsubasakido :不是會變紅人嗎? 05/15 01:57
654F:→ maxxisrrr :不是有PO教學文~~~去看看吧~ 05/15 01:58
655F:→ n19860423 :打歌服...XD 有流蘇和亮片那種...還要喇叭褲+油頭? 05/15 01:58
656F:→ lakerskb :喔~ 我頁面沒給他更新拉 05/15 01:58
657F:→ kinglulu :不...是老式西裝+馬桶蓋頭假髮..... 05/15 01:58
658F:→ tsubasakido :梳個飛機頭吧XDDD 05/15 01:59
659F:→ kinglulu :而且 還幫某 3C 賣冷氣 @@ 05/15 01:59
660F:→ n19860423 :哦~是豬大哥喔...... 幸會幸會~ 05/15 01:59
661F:→ maxxisrrr :先下了~~魯魯加油阿~~空中聽你唱~ 05/15 01:59
662F:推 cannyL :你頁面沒更新 那你就一直這樣推文 自己都不看的嗎? 05/15 01:59
663F:→ kinglulu :是 謝X達 ^^ 05/15 01:59
664F:→ kinglulu :阿瓢 要幫我加持喔 05/15 02:00
665F:→ cannyL :九月瓢晚安~ 掰了掰 05/15 02:00
666F:推 blulue54 :等等會不會有人唱阿爸哩阿玻璃杯... 05/15 02:00
667F:推 LOHA :小瓢掰~ 05/15 02:00
668F:→ maxxisrrr :哈哈哈~~~幫你加油阿~~~~~~集氣 05/15 02:00
669F:→ tsubasakido :九月瓢掰了掰~ 05/15 02:00
670F:→ kinglulu :小瓢 掰唷 祝好眠 05/15 02:00
671F:→ n19860423 :瓢瓢掰~~~~~~~~ 05/15 02:00
672F:→ maxxisrrr :掰掰掰掰~~用力揮手兒~ 05/15 02:01
673F:→ kinglulu :可愛...那就不是我 ^^ 05/15 02:01
674F:→ blulue54 :好期待 05/15 02:01
675F:→ maxxisrrr :祝我今天晚上不要鼻塞 05/15 02:01
676F:→ tsubasakido :阿巴拉比拉玻璃杯拉波撒八~ 05/15 02:01
677F:→ kinglulu :可能比我年長......... 05/15 02:02
678F:推 n19860423 :起音太高嗎...後面有點吃力 05/15 02:06
679F:推 tsubasakido :好強.... 05/15 02:06
680F:推 kinglulu :哇嗚....好厲害 05/15 02:06
681F:→ n19860423 :星雨 8+8+7=23 05/15 02:06
682F:推 GALLY :高音的部份要用真音會比較好聽 05/15 02:06
683F:→ tsubasakido :8+8+7=23.. 恭喜暫時第一! 05/15 02:07
684F:→ kinglulu :1:18 2:18 3:21 4:22 5:23 05/15 02:07
685F:推 cannyL :我也覺得高音部份有點XD 05/15 02:07
686F:推 blulue54 :lulu換你了 05/15 02:07
687F:→ kinglulu :是嗎?? 05/15 02:08
688F:→ tsubasakido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05/15 02:08
689F:→ blulue54 :猜的 05/15 02:08
690F:推 lex751021 :哈哈!!!陣雨... 05/15 02:09
691F:推 kinglulu :休息時間~ (茶) 05/15 02:10
692F:推 blulue54 :緊張嗎 我現在要好緊張 明天要去約會(  ̄ c ̄)y▂ 05/15 02:13
693F:→ blulue54 : 也 05/15 02:13
694F:推 n19860423 :魯魯~~~~~~~~~ 05/15 02:14
695F:→ n19860423 :你好!!!!!!!! 05/15 02:14
696F:→ blulue54 :我就知道XD 加油喔 05/15 02:14
697F:推 lex751021 :恭喜阿!! 05/15 02:14
698F:→ n19860423 :+0.3 四捨五入...XD 05/15 02:15
699F:→ n19860423 :恭喜冠軍!!XD 05/15 02:15
700F:→ lex751021 :用念力幫你衝第一..... 05/15 02:15
701F:推 nekomanabu :加油阿 05/15 02:15
702F:→ lex751021 :哇哇!! 我的偶像的歌...加油~~ 不過近況不是很好= = 05/15 02:16
703F:推 sylvia123 :GO!! 05/15 02:17
704F:推 blulue54 :超愛王傑的尤其是這條 要有點走音就超像了 05/15 02:17
705F:→ blulue54 :==================鄉民請推分數================== 05/15 02:17
706F:→ n19860423 :穩啦~~~讚哦!! 05/15 02:18
707F:→ blulue54 :10分! 05/15 02:18
708F:→ n19860423 :100 05/15 02:18
709F:推 tsubasakido :1000 05/15 02:18
710F:推 miclin321 :滿分!!!滿分!!! 05/15 02:18
711F:→ lex751021 :鄉民之光~~~25分!!! 目前第一名...XD 05/15 02:18
712F:推 wjh958 :唱得不錯! 05/15 02:19
713F:推 highmore :No.1!第一名! 05/15 02:19
714F:推 nekomanabu :GJ! 05/15 02:19
715F:→ n19860423 :鄉民之光 魯魯 9+9+7=25 05/15 02:19
716F:→ miclin321 :恭喜!!!魯魯 05/15 02:19
717F:→ sylvia123 :好穩!!!!!!!!!!!!好聽耶~~~ 05/15 02:19
718F:→ tsubasakido :LEX猜對了耶XDD 05/15 02:19
719F:推 pikajoke :10分 05/15 02:19
720F:推 cannyL :我也覺得好穩XD 05/15 02:20
721F:推 lex751021 :應該還要更高才對= = 左哥...3個9比較好 05/15 02:21
722F:→ tsubasakido :我流淚了...好聽!! 05/15 02:21
723F:推 kinglulu :還是小抖了一下@@" 05/15 02:22
724F:推 n19860423 :恭喜囉~~~~ 不錯啦 05/15 02:22
725F:→ kinglulu :我回來了.....(請忘記我的年次 >"<) 05/15 02:22
726F:→ n19860423 :正杰~XDDD 05/15 02:22
727F:→ kinglulu :謝謝大家的支持 ^^ 05/15 02:22
728F:→ n19860423 :棒啦~~~ 05/15 02:22
729F:→ lex751021 :身體交換= = 05/15 02:23
730F:→ n19860423 :廣三......是MODS的活動嗎...XD 05/15 02:24
731F:推 GALLY :主持人又想要凹早餐了 XDD 05/15 02:24
732F:推 lex751021 :不好意思~~比賽要半年喔...XD 05/15 02:26
733F:推 n19860423 :聲音狀況不太好?! 05/15 02:26
734F:→ apple750616 :推台語歌XD 05/15 02:26
735F:→ lex751021 :氣魄讚喔~~哈哈!! 感覺不錯 05/15 02:26
736F:推 GALLY :那個破音是故意的嗎? 05/15 02:27
737F:推 tsubasakido :氣魄不錯~但是音有不穩到... 05/15 02:27
738F:→ n19860423 :中廣寶島網~XDD 05/15 02:27
739F:→ n19860423 :正杰 9+8+7=24 05/15 02:28
740F:→ lex751021 :分數逼近kinglulu...讚喔!! 原來是余天的歌>< 05/15 02:28
741F:推 kinglulu :魯魯要去躺著把節目聽完唷......... 05/15 02:30
742F:推 cannyL :魯魯晚安啦!! 掰了掰 05/15 02:30
743F:→ kinglulu :大家晚安哩 ^^ 05/15 02:30
744F:推 n19860423 :魯歌王晚安~~ 05/15 02:30
745F:推 miclin321 :魯魯 掰了掰 05/15 02:31
746F:推 tsubasakido :魯魯掰掰~你今天很棒!!!! 05/15 02:31
747F:→ kinglulu :電腦會幫助我把今天節目錄完成 ^^ 05/15 02:31
748F:→ n19860423 :蘇丙...XDDDDDDDDD 05/15 02:31
749F:→ kinglulu :tsubasakido 真多謝 ^^ 05/15 02:31
750F:推 LOHA :晚安喔~掰~ 05/15 02:31
751F:推 apple750616 :定時錄音真的很不錯耶 05/15 02:31
752F:→ kinglulu :彩豆 年年 球球 tsubasakido 還有很多版友 大家晚安 05/15 02:32
753F:→ kinglulu :我是手動錄音(趴床去囉) 05/15 02:32
754F:推 newfriend :晚安 05/15 02:32
755F:推 lex751021 :晚安! 05/15 02:32
756F:推 gorillaman :罰站一個半小時了QQ 甚麼時候到我阿~"~ 05/15 02:33
757F:→ lex751021 :快了!!! 會比完低... 05/15 02:33
758F:推 n19860423 :9+8+8=25 05/15 02:34
759F:推 GALLY :感覺節拍拖的稍長了點 但應該算今天最好 05/15 02:34
760F:→ n19860423 :跟魯魯同分~~~ 05/15 02:34
761F:→ lex751021 :25耶!! 暫時跟魯魯排第一 05/15 02:35
762F:→ n19860423 :他的聲音有吸引力~~ 05/15 02:35
763F:推 blulue54 :沒錯 男生都會斗 05/15 02:35
764F:推 n19860423 :不要! 直接回絕...XDDD 05/15 02:37
765F:推 blulue54 :睡了 明天要去約會 哈哈哈哈 05/15 02:38
766F:推 n19860423 :金剛~~~~ 05/15 02:39
767F:推 lex751021 :金剛...XD 05/15 02:39
768F:推 n19860423 :牡丹..XD 05/15 02:41
769F:推 WinryQ :XD 05/15 02:42
770F:推 n19860423 :捕獲WQ一只! 05/15 02:43
771F:→ WinryQ :捕我幹麻囧 05/15 02:43
772F:→ n19860423 :金剛牡丹 9+9+7=25 05/15 02:44
773F:→ n19860423 :三人並列~~ 05/15 02:44
774F:推 sylvia123 :好聽耶!!!! 05/15 02:44
775F:推 lex751021 :25= = 哇哇~~連三個第一名 05/15 02:44
776F:推 cannyL :哈哈XD 大魔王大魔王XD 05/15 02:44
777F:→ cannyL :好聽!! 05/15 02:45
778F:→ n19860423 :有fu~ 05/15 02:45
779F:推 tsubasakido :剛剛有恍神了一下= =跟不上節目了囧 05/15 02:46
780F:→ cannyL :過完冬季也太高XD 05/15 02:47
781F:推 lex751021 :高難度的歌~~加油阿!!! 05/15 02:48
782F:推 n19860423 :這首是...九彎十八拐....超可怕的阿~ 05/15 02:48
783F:推 tsubasakido :高音有點卡卡的...下來時有點飄 05/15 02:49
784F:推 GALLY :選錯歌 05/15 02:49
785F:→ n19860423 :8+6+7=21 05/15 02:49
786F:→ n19860423 :吃很飽......所以等一下會打嗝XD 05/15 02:51
787F:推 cannyL :真的key降一點就會好了!!! 05/15 02:51
788F:推 lex751021 :二選一~誰被淘汰呢!!! 請看下去~~~~ 05/15 02:52
789F:推 n19860423 :選我~選我~選我~~(咪耐小學堂?XD) 05/15 02:54
790F:推 nekomanabu :好殘酷喔 05/15 02:54
791F:→ n19860423 :左:鐵 豆:發 陣:鐵 恭喜鐵拳~~ 05/15 02:55
792F:推 gorillaman :恭喜 鐵拳!!!!!! 05/15 02:55
793F:推 n19860423 :下週主題:生理異性歌曲 05/15 02:57
794F:→ gorillaman :QQ 江蕙 阿妹 還是...... 05/15 02:58
795F:推 cannyL :簽退 晚安!! 掰了掰 05/15 02:58
796F:推 n19860423 :日光~~~~~~~~~~~~~ 05/15 02:59
797F:→ cannyL :日光耶~ 05/15 02:59
798F:推 miclin321 :大家晚安 881 05/15 02:59
799F:→ n19860423 :彩豆掰~~~ 05/15 02:59
800F:推 LOHA :簽退啦 大家掰 05/15 02:59
801F:→ n19860423 :LOHA掰~~~~~ 05/15 02:59
802F:推 S0919649713 :大家晚安 台南大雄 簽退 05/15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