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740825 (在殘酷裡掙扎)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轉錄][問卦] 有沒有陳譯賢跟姜冠豪的八卦?
時間Wed May 13 21:50:31 2009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sideshowbala (SideshowBala)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有沒有陳譯賢跟姜冠豪的八卦?
時間: Tue May 12 23:15:03 2009
我想這少說應該也是五、六年前的事了
當時中廣晚上八點有個節目叫做"好運一把罩"
主持人是陳譯賢(賢賢)跟姜冠豪(豪豪)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兩人的現況呢?
國中時很愛聽他們的節目..還把最後一集錄下來
覺得聽他們一搭一唱很好玩..有時還會跑到9點的"娛樂e世代"客串
陳譯賢除了下課花路米以外還有主持其他節目嗎(電視或廣播)
之前有看到他上康熙..但好像沒講到什麼話
至於姜冠豪好像涉毒被抓去關?
還滿可惜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129.32
1F:推 SexJokeHate:心跳?? 05/12 23:15
2F:→ tknetlll:是轟趴吸毒嗎 05/12 23:16
3F:推 wilsmart:他不是中廣之星出來的?? 05/12 23:16
4F:推 ateng:陳譯賢今天生日XDD 05/12 23:16
5F:推 thewaymilky:好像看過姜冠豪演大愛劇場咧... 05/12 23:17
6F:→ gogogo12321:腎腎 05/12 23:17
7F:推 Su22:陳譯賢唱歌也蠻好聽的... 05/12 23:17
8F:→ zard0205:推夜天使樂園~我是鹹鹹 宸意嫌 我是豪豪 姜冠豪 05/12 23:17
9F:推 cuteelu:聽到自己心跳~為誰心跳~~~ 05/12 23:17
10F:→ ateng:好運一把罩前身是實習DJ秀 05/12 23:18
11F:→ zard0205:以前晚上一定要聽 05/12 23:18
12F:推 juor2:推心跳! 05/12 23:18
13F:推 Daikin:我剛剛才想問陳譯賢說~~居然就有人問了@@ 05/12 23:19
14F:→ sagarain:超愛陳譯賢 我國中的時候 XDDDDD 05/12 23:20
15F:→ Daikin:好運一把兆很好笑~ 05/12 23:20
16F:推 lovepork: 望著你 突然一陣心痛~~~ 一次又一次任那感情放縱~ 05/12 23:20
17F:推 iamrobert:以前都會聽!!還有豆子都會客串!! 05/12 23:20
18F:→ Daikin:陳譯賢看起來是個很不錯的女生~ 05/12 23:21
19F:推 owlkyc:我國中時,也挺喜歡陳譯賢 05/12 23:22
20F:推 austin69:可愛的小女生 都不會老 05/12 23:22
21F:→ lovepork: 越是漂亮的女生 越是會騙人 05/12 23:22
22F:推 ateng:收過陳譯賢的回信,字很漂亮XD 05/12 23:22
23F:→ sideshowbala:沒想到今天剛好是他生日XD 好巧好巧 05/12 23:24
24F:推 Daikin:臺視「五燈獎」歌唱比賽五度五關得主~ 05/12 23:24
25F:推 bluemoon2006:lovepork那個不是陳譯賢的歌 是陳潔儀吧@@ 05/12 23:26
26F:推 paleface:lovepork推的歌詞是陳潔儀的 05/12 23:26
27F:→ paleface:陳譯賢不是五燈獎的~是中廣流行之星第二名 05/12 23:26
28F:推 lovepork:啊....我是不是搞錯人了?? 不是那個唱雪狼湖的嗎??? @@? 05/12 23:27
30F:→ tknetlll: 那個是陳潔儀 05/12 23:27
31F:推 zard0205:你又近又遠話隱隱約約. 我猜不出也探不到你的一切~~~~ 05/12 23:28
33F:推 dirose:更早之前是 夜天使樂園 吧 豆子是當時的節目音效 05/12 23:29
34F:推 ilikeeat:血液慢慢發熱臉發燙呼吸彷彿要停了明明白白不是單純喜歡 05/12 23:30
36F:推 beygwa:姜冠豪 三片吐司之一 05/12 23:32
37F:推 iamrobert:四千金的主題曲... 05/12 23:36
38F:推 rayxhiao:我喜歡他們 05/12 23:37
39F:→ sideshowbala:真的很希望他們可以再次合作T___T 05/12 23:41
40F:→ nightjar:陳譯賢不是早就回老本行了嗎 05/12 23:43
42F:→ sideshowbala:剛上傳了最後一集..不過只有到"娛樂e世代"客串部份 05/12 23:53
43F:→ sideshowbala:請向便當狗索取14904908 想說應該會有人想回味XDD 05/12 23:54
44F:推 ateng:夜天使樂園之前是實習DJ秀 05/12 23:55
45F:推 Daikin:為何當時要停掉好運一把照?? 05/12 23:56
46F:→ sideshowbala:我不知道為何被停..只知道後來的新主持人很不好笑... 05/12 23:58
47F:推 orange7186:我有買過陳譯賢的專輯耶 05/13 00:07
48F:推 steky:會停掉一堆節目 是因為中廣要把節目時間都外包給廣告廠商 05/13 00:17
49F:→ steky:簡單講就是把中廣打造成一個講國語的賣藥電台 05/13 00:17
50F:→ steky:從他們停掉好運一把罩後 我就再也不聽中廣了 05/13 00:18
51F:→ steky:前後節目都被停了 就連賢賢豪豪都逃不過這命運 真的氣人! 05/13 00:19
52F:推 Changel:我, 喝, 可樂!! 05/13 00:23
53F:推 warstray:推夜天使樂園 這個節目真得是經典 05/13 01:27
54F:推 TNPLAY:我也聽過夜天使樂園耶~~~超棒 國中的時候 05/13 04:16
55F:推 avextraxemi:以前他們還是凌晨兩點一 路前進到八點.... 05/13 09:34
56F:推 Lyon9:陳的CD我竟然都有...當年真的蠻喜歡她的XD 05/13 12:55
57F:推 smallzch:那節目超好笑的耶.........當初停掉很失落 QQ 05/13 18:22
58F:推 lovelovefree:這個節目超讚的,常常笑到肚子痛,書也忘了唸啦~~ 05/13 19:02
59F:→ lovelovefree:實習DJ秀比夜天使樂園還要早哦!!! 05/13 19:03
60F:推 b740825:實習DJ秀->夜天使樂園->好運一把罩 05/13 21:4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74.142
61F:推 newfriend :同上,我同意你的話,我也是從實習DJ秀聽到現在的喔 05/14 00:08
62F:→ gogoSammy :推心跳 超好聽!1 05/14 00:10
63F:推 S0919649713 :我是 午夜琴聲~李季準 當時開始聽 到6~7年前收音機 05/14 00:11
64F:→ S0919649713 :掛點之後停了幾年 再到3年前的過年才又繼續聽 05/14 00:11
65F:→ S0919649713 :愛神幫個忙 就是我在第二屆合集時 聽到 愛神幫個忙 05/14 00:13
66F:→ S0919649713 :就喜歡上 譯賢的歌了第一張專輯 心跳 夢遊都是我喜歡 05/14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