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ta55 (RITA遙)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Live] 今天是我生日
時間Mon May 4 22:38:10 2009
今天5/5
是我的生日
生日運氣都不太好 囧
= =我來發實況文
希望今天生日的
都可以好運連連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01.80
※ 編輯: rita55 來自: 115.82.101.80 (05/04 22:38)
※ 編輯: rita55 來自: 115.82.101.80 (05/04 22:39)
1F:推 a103920734 :說好的頭推呢 05/04 22:40
2F:→ a103920734 :搶到了,唸書去壓,大家晚安阿 05/04 22:40
3F:推 kinple :( ̄─┐ ̄) 05/04 22:40
4F:推 susan771008 :脖子推~大樹簽到 乖乖乖~來唱首生日快樂歌吧!!:D 05/04 22:41
5F:→ a103920734 :Happy biryhday to you 05/04 22:42
6F:→ a103920734 :少了個t 05/04 22:42
7F:推 smallsula :推~~~生日快樂喔~~~ 05/04 22:58
8F:推 activo0519 :推 05/04 23:01
9F:推 shibawang :大家哈囉 我好少上!!! 05/04 23:01
10F:推 miclin321 :簽到 大家晚上好 05/04 23:02
11F:推 maxxisrrr :我來~~球球~~~act(衝抱) 05/04 23:04
12F:推 sandwichchen:簽到^^ 原po生日快樂~ 05/04 23:05
13F:→ activo0519 :嗨瓢~(後退接) 05/04 23:05
14F:推 penny93730 :簽到 大~家~晚~安~壓~~~(無力慢揮) 05/04 23:05
15F:推 miclin321 :瓢~~~~~~~~~~~~~~(接抱) 原PO 生日快樂~~~~~~ 05/04 23:05
16F:→ activo0519 :嗨三小姐~~~(撲抱)嗨AJ~~~(終於記起來了) 05/04 23:06
17F:推 maxxisrrr :三小姐~~~AJ~~~(亂抱~~今天有食物吃) 05/04 23:07
18F:推 miclin321 :三小姐~~~晚上好 05/04 23:07
19F:推 penny93730 :痾~~(虛軟無力被夾住) 05/04 23:08
20F:推 miclin321 :AJ 晚上好 05/04 23:08
21F:→ maxxisrrr :昨天好餓好餓喔~~所以今天就去買了一帶土司 05/04 23:08
22F:推 goyce123 :推推~!! 05/04 23:09
23F:推 sandwichchen:act.瓢.球球你們好呀! 05/04 23:10
24F:→ penny93730 :act 瓢瓢 三小姐 小俗辣 球球 大家好呀~~ 05/04 23:10
25F:推 ice210102 :大家晚安....笑笑....無...力...推... 05/04 23:11
26F:推 maxxisrrr :笑笑~~~~~~~~~~~~~~(咬住頭) 05/04 23:11
27F:→ penny93730 :瓢瓢有沒有這麼餓啊~~ 05/04 23:11
28F:→ n19860423 :Hello~Everybody~ (花輪貌) 05/04 23:12
29F:→ maxxisrrr :昨天很餓很餓~~餓扁我了 05/04 23:12
30F:推 sandwichchen:AJ你好呀! 05/04 23:12
31F:→ maxxisrrr :年年(想到辣炒年糕~~~好好吃) 05/04 23:13
32F:推 blulue54 :rock! 05/04 23:13
33F:→ n19860423 :餓扁了? (吹氣) 05/04 23:13
34F:→ penny93730 :年年~~(今天沒力撲你了~~) 你忘了撥頭毛~ 05/04 23:13
35F:→ maxxisrrr :(碰轟~~~) 05/04 23:13
36F:→ n19860423 :哎呀~我今天該選啥好咧....(欠扁) 05/04 23:13
37F:→ maxxisrrr :今天不會再受到你誘惑了(有食物) 05/04 23:14
38F:推 cannyL :簽到 05/04 23:15
39F:推 sandwichchen:今天板上目前充斥著一股哭餓風XDDD 05/04 23:15
40F:→ maxxisrrr :(打開土司狂嗑) 05/04 23:15
41F:推 ice210102 :我沒有力氣反抗了...連拉開瓢的力氣都沒有..(倒) 05/04 23:15
42F:推 miclin321 :看你們推文我都餓了 哈哈 哈哈 05/04 23:15
43F:推 n19860423 :HI~彩豆~~~XD 05/04 23:15
44F:→ maxxisrrr :彩豆~~~~~(拿著土司撲抱) 05/04 23:16
45F:推 miclin321 :彩豆~~~晚上好 05/04 23:16
46F:→ maxxisrrr :笑笑(遞一片白吐司) 05/04 23:16
47F:推 miki79410 :我簽到 簽退 05/04 23:17
48F:推 blulue54 :洗澡準備聽節目摟 大家晚安 05/04 23:17
49F:推 sandwichchen:彩豆(抱)才幾天沒聊實況文,就感覺好像隔了很久XDDD 05/04 23:18
50F:推 penny93730 :大家有餓成這樣嗎? = = 05/04 23:18
51F:推 maxxisrrr :不好意思~~~都被我影響了 05/04 23:18
52F:推 cannyL :我買到了踢機貝演唱會的票XDD 05/04 23:18
53F:→ cannyL :超開心的XDDD 05/04 23:18
54F:→ blulue54 :羨慕 05/04 23:19
55F:推 ice210102 :白..吐..司....白吐司!!白吐司!!!!!!!!!!!(搶) 05/04 23:19
56F:推 maxxisrrr :(拿出巧克力跟花生果醬) 05/04 23:20
57F:推 cannyL :三小姐(抱) 真的很久沒跟你聊實況文了~ 05/04 23:20
58F:推 n19860423 :我要草莓口味的....(眨眨) 05/04 23:21
59F:推 penny93730 :我現在一整個虛脫~~(攤手) 05/04 23:21
60F:推 ice210102 :(搶走) 05/04 23:21
61F:推 sandwichchen:是呀!是呀!(猛點頭) 05/04 23:21
62F:推 cannyL :你今天也是一下就要下了嗎?? 05/04 23:22
63F:推 ice210102 :我...要...食...物... 05/04 23:23
64F:推 sandwichchen:嗯!沒辦法,身體要顧呀!(攤) 05/04 23:24
65F:推 maxxisrrr :可是我沒有草莓果醬耶~~還有蒜味的 05/04 23:24
66F:→ maxxisrrr :三小姐辛苦你了 05/04 23:24
67F:推 activo0519 :我想吃大蒜麵包沾玉米濃湯(攤) 05/04 23:24
68F:→ maxxisrrr :有蒜味(遞給act) 05/04 23:25
69F:推 ice210102 :有沒有培根.... 05/04 23:25
70F:推 n19860423 :哼哼~~我去吃我的泡麵~ 05/04 23:25
71F:推 cannyL :我今天也會比較早下~ 05/04 23:25
72F:→ cannyL :明天早上要去看牙醫XD 05/04 23:26
73F:推 sandwichchen:現在板上的風氣讓我深覺自己岌岌可危呀~XDDDDD 05/04 23:26
74F:推 activo0519 :我吃素不能吃(淚) 05/04 23:28
75F:→ sam7207 :幫你推一個^^...希望妳開開心心囉~~ 05/04 23:28
76F:推 penny93730 :年年~~你排列組合那裡好不好~~?(數學)(虛) 05/04 23:28
77F:推 cannyL :我比較想吃御飯糰~ 最好是明太子的!! 05/04 23:29
78F:推 sandwichchen:還好啦!瓢~ 牙醫喔!我其實也早該找他報到了>"< 05/04 23:29
79F:→ cannyL :我是都預約好的~ 05/04 23:29
80F:推 n19860423 :排列組合...我高中的夢魘.. 05/04 23:29
81F:→ n19860423 :我的門牙...被洋芋片帶走了...從此我再也不吃那產品~ 05/04 23:30
82F:推 penny93730 :我覺得我實在對這裡沒有什麼想算的熱情(搖頭) 05/04 23:31
83F:推 maxxisrrr :我禮拜五也要去看牙醫耶(抹土司有起司) 05/04 23:31
84F:→ n19860423 :加油~明明都只有加減乘除~卻感覺自己好白痴.... 05/04 23:31
85F:推 sandwichchen:我有幾顆都該去看,但我卻一直拖著>"< 05/04 23:32
86F:→ penny93730 :完全沒有一年級時發了瘋算數學的衝勁!(繼續搖) 05/04 23:32
87F:→ maxxisrrr :AJ你還好嗎???? 05/04 23:32
88F:→ n19860423 :我去看左邊臼齒...醫生卻先幫我喬右邊.... 05/04 23:32
89F:→ penny93730 :今天早上我的導的發了一封信給我們 我從早上看完虛到 05/04 23:33
90F:→ n19860423 :然後又把我弄痛...我就在再去了~所以左邊依舊沒有治 05/04 23:33
91F:→ maxxisrrr :我是要看智齒~~他長歪了~刷牙會流血 05/04 23:33
92F:→ penny93730 :現在......我對自己之前的決定有了小小的疑惑 05/04 23:33
93F:→ n19860423 :你說選組的疑惑嗎? 05/04 23:34
94F:推 activo0519 :排列組合就是要算算算(攤手)不然還真不知道有些題目 05/04 23:34
95F:→ penny93730 :雖然我其實是吃虧那個......唉~ 05/04 23:34
96F:→ activo0519 :到底要怎麼算= = 05/04 23:34
97F:→ n19860423 :題海戰術~多算~多想 自己哪邊多考慮、哪邊少算 05/04 23:34
98F:→ penny93730 :我現在是C、P、H什麼鬼的 都不太知道什麼時候用哪個 05/04 23:35
99F:→ maxxisrrr :我不懂那個~~~(遞起司土司給笑笑) 05/04 23:35
100F:→ n19860423 :其實P不用理他~其實可以先用C去選~選完再考慮要不要 05/04 23:35
101F:推 sandwichchen:剛一直忘了問,act是一直吃素還是只有今天呀! 05/04 23:35
102F:→ n19860423 :排列~~要排列的話再乘他的排列數就好 05/04 23:36
103F:→ penny93730 :不是選組啦~話說我現在也只能乖乖待3類了...... 05/04 23:36
104F:→ n19860423 :ACT不是考完學測沒多久後就吃素了? 05/04 23:36
105F:推 activo0519 :接到成績單那天開始吃 囧 05/04 23:37
106F:→ n19860423 :H...我都是想能不能用x+y+z=5的想法解釋~ 05/04 23:37
107F:→ penny93730 :我就是常常恍神然後就卡住:到底要不要乘XXX之類的 05/04 23:37
108F:→ n19860423 :可以的話就用H... 05/04 23:37
109F:→ activo0519 :H根本就不用鳥他 他是存在感超低的 05/04 23:37
110F:推 maxxisrrr :為什麼?為什麼要吃素 05/04 23:38
111F:推 sandwichchen:那是從那之後就一直吃嗎?有個期限嗎? 05/04 23:38
112F:→ penny93730 :還有我覺得巴斯卡公式根本就是拿來殺我們的時間用的! 05/04 23:38
113F:→ activo0519 :尼姐?!(驚)我絕得H我都很少用到的說XDDD 05/04 23:38
114F:推 ice210102 :耶~我買宵夜回來啦~好棒>"< 05/04 23:38
115F:→ activo0519 :吃到8月結束(淚)還好中秋節我吃的到(拭淚) 05/04 23:39
116F:→ n19860423 :我覺得...C 是王道阿~~XD H我始終不太懂他的真義~XD 05/04 23:39
117F:→ penny93730 :我們老師說:C跟H有一個是同樣東西下去分一個不一樣 05/04 23:39
118F:→ activo0519 :我也絕得!!!我跟H超不熟的!! 05/04 23:39
119F:→ penny93730 :看!(這不是髒話)我又忘了! 05/04 23:40
120F:推 smallsula :是排列組合嗎~~想當年這是我數學的唯一強項XD 05/04 23:40
121F:推 maxxisrrr :數學~~~我不懂~~~~~笑笑~~~你買什麼? 05/04 23:40
122F:推 cannyL :既然是數學~ 那小的先告退了XD 05/04 23:40
123F:→ n19860423 :C是不同物、H是相同物~不過老實說我都不會去記定義 05/04 23:40
124F:推 ice210102 :壽司~真是太好吃了~要吃嗎~(遞) 05/04 23:40
125F:→ maxxisrrr :小的也要告退去洗澡~~~~先掰 05/04 23:41
126F:→ maxxisrrr :要要要(伸手~) 05/04 23:41
127F:→ n19860423 :好了~不要討論數學了... 我已經下班囉~(打卡啦~) 05/04 23:41
128F:→ maxxisrrr :洗澡去~晚點肥來 05/04 23:41
129F:→ ice210102 :洗澡前不要吃東西= = 05/04 23:42
130F:推 sandwichchen:嗯!從食物聊到了數學(默…)XDDD 05/04 23:42
131F:推 penny93730 :打卡XDDDDD 瓢瓢暫掰 05/04 23:42
132F:→ maxxisrrr :蛤~~~可是可是我有兩題數學要問你耶~~~ 05/04 23:42
133F:→ n19860423 :那繼續聊食物吧~XD 我今天看到報紙嚇到 05/04 23:42
134F:→ penny93730 :一整個很跳tone(本來又想打 痛 ) 05/04 23:43
135F:→ ice210102 :年~怎麼嚇到? 05/04 23:43
136F:→ n19860423 :有個女的狂吃辣結果得舌癌...我嗜辣如命阿~ 05/04 23:43
137F:→ maxxisrrr :會胃下垂~~~~~已經吃了~~來不及~~阻擋不了 05/04 23:43
138F:→ ice210102 :你小心~還好我不吃辣XD 05/04 23:43
139F:→ penny93730 :我只能接受蔥、蒜、胡椒 生大蒜接近臨界點...... 05/04 23:44
140F:→ maxxisrrr :恩恩~~刺激性的食物通常都比較不好 05/04 23:44
141F:→ n19860423 :不過我舌頭沒有破掉~應該沒事吧~XD 05/04 23:44
142F:推 sandwichchen:我都只吃小辣,太辣根本無法下嚥 05/04 23:44
143F:→ maxxisrrr :但也因人而異~也有人吃一輩子都沒事 05/04 23:44
144F:→ n19860423 :我覺得這是可以訓練的耶~XD 05/04 23:44
145F:→ cannyL :我也很愛吃辣XD 不過最近為了身體好就不太吃了~ 05/04 23:44
146F:→ penny93730 :跟舌頭破掉有關係嗎?有請小護士~~(鏘~~) 05/04 23:45
147F:→ n19860423 :好像是常破~不過後來破了卻一直沒好~就硬化~變舌癌 05/04 23:45
148F:推 ice210102 :舌頭破掉..火氣大吧~要吃消痔丸~(被打飛) 05/04 23:45
149F:→ maxxisrrr :護士來解答~因為過度刺激造成粘膜受損 05/04 23:45
150F:→ n19860423 :是笑笑耶~(指天空) 05/04 23:46
151F:→ maxxisrrr :也跟本身體質有差,長期破損導致細胞變性 05/04 23:46
152F:→ ice210102 :好討厭的感覺壓~~~~~~~~~~~~~~~~~~( 05/04 23:47
153F:推 sandwichchen:lily好有畫面呀XDDD 謝謝瓢護士的解答(不是嫖喔XDDD) 05/04 23:47
154F:推 penny93730 :硬化...... = = 所以我們還是吃清淡點好~(茶) 05/04 23:48
155F:推 n19860423 :每次都要小心選字....因為新注音很糟糕..XDDDD 05/04 23:48
156F:→ maxxisrrr :一般的口腔黏膜潰瘍在2w內會自動復原 05/04 23:48
157F:推 cannyL :又停下來了XD 05/04 23:48
158F:→ n19860423 :高中生物課要用顯微鏡看口腔黏膜...結果我們這組 05/04 23:49
159F:推 ice210102 :我也常打成嫖.......好害羞~ 05/04 23:49
160F:→ n19860423 :猜拳決定~結果我輸了...用牙籤刮...不小心刮破= = 05/04 23:49
161F:→ ice210102 :害我都要選字 05/04 23:49
162F:→ maxxisrrr :如果超過2w就不太好 05/04 23:49
163F:→ maxxisrrr :我不介意拉~~~同樣的音 05/04 23:50
164F:推 penny93730 :2w? 05/04 23:50
165F:→ n19860423 :兩個星期? 05/04 23:50
166F:推 sandwichchen:用無蝦米就沒有選字困擾^^v 2w是二周的意思嗎? 05/04 23:50
167F:→ maxxisrrr :兩週~~~~拍謝~太學理化了 05/04 23:51
168F:→ maxxisrrr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太習慣了~我們都這樣說 05/04 23:51
169F:推 ice210102 :還好我都差不多...一週就會好了~ 05/04 23:52
170F:→ n19860423 :我國文好糟...斷句斷錯..太 學理 化 =>太 學 理化 05/04 23:52
171F:→ ice210102 :吃完壽司好有飽足感~起來走走~ 05/04 23:52
172F:→ penny93730 :今日話題:食物→排列組合→醫學新知 (嘶~~)(茶) 05/04 23:52
173F:→ n19860423 :哎呦~我還沒泡泡麵啦~(跺腳) 05/04 23:52
174F:推 sandwichchen:那嘴破也是口腔黏膜潰瘍的一種嗎? 05/04 23:53
175F:→ penny93730 :我嘴巴內已經很久沒出現破洞了~~(  ̄ c ̄)y▂ξ 05/04 23:53
176F:→ maxxisrrr :拍謝拍謝~~~太順手~~學理(就是課本說的) 05/04 23:53
177F:→ maxxisrrr :是的!但跟口角炎不一樣喔 05/04 23:53
178F:→ ice210102 :泡什麼麵?地獄辣椒口味嗎??? 05/04 23:53
179F:→ n19860423 :對阿~我也很久沒嘴破了~會破幾乎都是失牙齒失控咬到 05/04 23:54
180F:→ maxxisrrr :我的是地域辣椒耶~都不辣~~嘖嘖 05/04 23:54
181F:→ n19860423 :我是韓國的激辛.....XD 05/04 23:54
182F:→ maxxisrrr :咬到的通常都比較痛耶~ 05/04 23:54
183F:→ penny93730 :麻麻~~他們家地獄辣椒都不辣耶~地獄產的好爛喔!!!(誤 05/04 23:55
184F:→ n19860423 :不過好的比較快~XD 05/04 23:55
185F:→ maxxisrrr :哈哈哈~~~好好笑喔 05/04 23:55
186F:推 sandwichchen:口角炎?就是俗稱的臭嘴角嗎? 05/04 23:55
187F:→ n19860423 :地獄辣椒.....好滑稽的名稱~XD 05/04 23:56
188F:→ maxxisrrr :恩阿~我之前刷牙不小心撞到牙齦~一排破~ 05/04 23:56
189F:→ penny93730 :咬到應該算撕裂傷 傷口不平整有時深度也可能會小深 05/04 23:56
190F:→ n19860423 :要噴廣東苜藥粉~(我小時候以為是噴眼睛的藥粉...) 05/04 23:56
191F:→ maxxisrrr :是的!沒有錯~通常是因為火氣大的關係 05/04 23:56
192F:→ n19860423 :高中打球被人撞...下嘴唇都破了....超痛~"~ 05/04 23:57
193F:→ maxxisrrr :恩恩~我去給牙醫擦藥痛死我沒辦法吃飯 05/04 23:57
194F:→ maxxisrrr :可是廣東苜藥粉不是很好的說 05/04 23:57
195F:→ n19860423 :去看牙醫時...他給了一小罐藥膏...超有效的~XD 05/04 23:58
196F:→ penny93730 :所以還是清淡好呀~~(茶)←根本是老人! 05/04 23:58
197F:推 miclin321 :吃飽 滾回來了 05/04 23:58
198F:推 sandwichchen:嗯嗯! 那個…很久沒怎樣這種話最好不要說,因為通常說 05/04 23:58
199F:→ n19860423 :我要去泡泡麵了~XDDDDD 05/04 23:58
200F:→ n19860423 :我知道~所以剛剛有小猶豫了一下...不過我會小心~ 05/04 23:59
201F:→ n19860423 :這是莫非定律... 05/04 23:59
202F:→ penny93730 :年年掰~~ 啊~~我知道三小姐要接什麼了! 05/04 23:59
203F:推 sandwichchen:了就會發生呀~~~ 堅持要等到"推"才推XD 05/05 00:00
204F:推 penny93730 :三小姐今天依然十推?(服務生狀) 05/05 00:01
205F:推 ice210102 :像我那麼健康~哈哈~只是會便秘─ ─ 05/05 00:01
206F:推 n19860423 :我還想說為何這麼久都不見下一句...XD 05/05 00:01
207F:推 cannyL :對呀!! 三小姐今天是幾推??? 05/05 00:02
208F:推 maxxisrrr :其實也不見得拉~缺乏b群也會口角炎 05/05 00:02
209F:→ n19860423 :現在在討論內褲..= = 05/05 00:03
210F:推 sandwichchen:早超過10推了(  ̄ c ̄)y▂ξ 幾推還要算XDDD 05/05 00:03
211F:→ cannyL :所以嘴破的時候~ 都會被告知多吃B群跟早點睡 05/05 00:03
212F:→ maxxisrrr :又要換內褲嗎~我覺得CK不錯 05/05 00:03
213F:→ penny93730 :要多喝水+吃蔬菜水果 我堂姐便秘水還是喝的比飲料少 05/05 00:03
214F:→ smallsula :啊??現在在討論內褲嗎!! 05/05 00:03
215F:→ n19860423 :剛剛...XD 05/05 00:04
216F:→ maxxisrrr :是的~其實營養均衡生理問題就少 05/05 00:04
217F:→ n19860423 :還要多運動阿~~~ 05/05 00:04
218F:推 familyst :咪奈是促進讀書能量的節目~ 05/05 00:04
219F:→ maxxisrrr :年年說的是~~~~~(好想吃辣炒年糕) 05/05 00:05
220F:推 sandwichchen:連這一推已經22推了呢! 有新遊戲耶!(躍躍欲試貌XD) 05/05 00:06
221F:推 diingyaubbs :快把老年塗上辣醬作辣炒年糕 05/05 00:06
222F:推 ice210102 :水能喝的比飲料少= =? 05/05 00:06
223F:推 miclin321 :HI~~~阿 肝 好 05/05 00:08
224F:→ ice210102 :HI~阿肝~ 05/05 00:08
225F:推 maxxisrrr :不行哀~~一天要2000-3000cc喔~~阿肝好 05/05 00:08
226F:推 penny93730 :她就一直買飲料 我也沒辦法~(攤手) 她就找理由給我聽 05/05 00:09
227F:推 sandwichchen:意思是喝飲料較多就是了,我每天光開水就超過1000c.c. 05/05 00:09
228F:推 n19860423 :老肝好老奸~趁我在泡泡麵時說我壞話~ 05/05 00:09
229F:→ maxxisrrr :飲料少喝~~ 05/05 00:09
230F:推 miclin321 :我當99 05/05 00:10
231F:→ n19860423 :(又是"爆"風雨前的寧靜...) 05/05 00:10
232F:→ maxxisrrr :其實水還包括你吃東西所攝取的水分 05/05 00:10
233F:→ n19860423 :嘿嘿~假爆! 05/05 00:10
234F:推 terences :推爆?! 05/05 00:10
235F:推 penny93730 :爆 05/05 00:10
236F:推 sandwichchen:應該不是我爆吧XD 05/05 00:11
237F:→ maxxisrrr :假假爆~~~哈哈哈 05/05 00:11
238F:→ n19860423 :AJ明天請早~加油~XD 05/05 00:11
239F:→ penny93730 :我輸了!因為我一直打錯字:榜 報 ...... 05/05 00:11
240F:→ maxxisrrr :三小姐AJ可惜了~~ 05/05 00:11
241F:推 cannyL :是小光的愛耶XD 花蝴蝶XD 05/05 00:11
242F:→ maxxisrrr :爆了洗澡去~~~~辜掰 05/05 00:11
243F:→ cannyL :三小姐~ 你留下來玩吧XDD 05/05 00:11
244F:→ maxxisrrr :晚點回來 05/05 00:11
245F:→ n19860423 :所以...搶爆時可以簡短..打 "YA~" XD 05/05 00:12
246F:→ penny93730 :瓢瓢掰~~ 三~小~姐~(拉住衣袖左右甩動) 05/05 00:12
247F:→ sandwichchen:我不可惜,因為我本來就不冀希是我XDDD 爆=下線?! 05/05 00:12
248F:→ n19860423 :阿..............我去吃泡麵~啦啦啦 05/05 00:12
249F:→ cannyL :他的內容真的是... 蒙面俠... 05/05 00:13
250F:→ n19860423 :搶劫嗎....囧 05/05 00:13
251F:推 newfriend :年年、瓢瓢、AJ、彩豆、ICE,還有各位晚安喔! 05/05 00:14
252F:→ sandwichchen:留下來玩?!我下線也能call in呀XDDDAJ撒嬌也沒用喔XD 05/05 00:14
253F:→ n19860423 :大牌晚安~ 05/05 00:14
254F:→ n19860423 :恩~~三董~~~(嬌嗔) (被打飛) 05/05 00:14
255F:→ newfriend :我覺得他每次打電話進來都怪怪的 05/05 00:14
256F:推 miclin321 :勤洗手 少摸口鼻 是這樣吧 05/05 00:14
257F:推 cannyL :三小姐三小姐三小姐!! 留下來留下來留下來嘛~ 05/05 00:15
258F:→ n19860423 :留言板真的有人很閒...老愛冷飯熱炒~"~ 05/05 00:15
259F:→ sandwichchen:大牌晚安^^ lily XD還三董咧! 05/05 00:15
260F:推 btpenguin :簽到簽到XD 05/05 00:16
261F:→ newfriend :對啊三小姐,妳就留下來吧,彩豆這麼捨不得妳 05/05 00:16
262F:→ cannyL :秀垣好:) 05/05 00:16
263F:→ n19860423 :那.......嗚阿阿阿阿~~留下來啦~(坐地上耍賴) 05/05 00:16
264F:推 kinglulu :●魯魯●簽到● 05/05 00:16
265F:推 miclin321 :秀垣 企鵝 晚上好 05/05 00:17
266F:→ n19860423 :魯魯露三點....而且好顯眼 05/05 00:17
267F:→ penny93730 :大牌 企鵝 金魯魯 晚安壓~ 05/05 00:17
268F:→ sandwichchen:留下來幹嘛!我本來今天12前就要下了耶!(雙手扠腰) 05/05 00:17
269F:推 ice210102 :大牌晚安壓~我不叫ICE拉=口=|||挖搭喜挖~~笑笑~ 05/05 00:18
270F:→ kinglulu :這是太陽眼鏡 └●─●┘ 05/05 00:18
271F:→ penny93730 :我剛剛才看到三小姐打冀希 不是希冀嗎?XD 05/05 00:18
272F:推 newfriend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稱呼你,所以就稱呼你的ID囉 05/05 00:18
273F:推 cannyL :你不是要call要call 05/05 00:18
274F:→ newfriend :我下次會叫你笑笑的 05/05 00:19
275F:推 ice210102 :呵呵~謝謝~ 05/05 00:21
276F:推 swordmr20 :敗犬國王 05/05 00:21
277F:推 sandwichchen:哈!我能說那是倒裝句嗎XD 下線也能call呀!彩豆 05/05 00:21
278F:推 miclin321 :讓三小姐下啦!!!她明天早上還要上班A 05/05 00:21
279F:推 cannyL :好吧=3= 身體為重 05/05 00:22
280F:→ n19860423 :敗犬金剛 05/05 00:22
281F:→ ice210102 :好想睡= = 05/05 00:22
282F:→ swordmr20 :喔~~~~~~~~~~~~~~~ 05/05 00:22
283F:推 kinglulu :小草莓都變成草莓醬了...................... 05/05 00:22
284F:推 penny93730 :三小姐~~掰了掰(揮舞白手帕) 05/05 00:22
285F:推 sandwichchen:球球~(抱)還是你體諒我 05/05 00:23
286F:→ cannyL :三小姐晚安!!! 掰了掰 05/05 00:23
287F:→ n19860423 :好吧.....三小姐掰~ 05/05 00:23
288F:→ ice210102 :三小姐~掰~ 05/05 00:23
289F:→ sandwichchen:那我就先下囉!等等也許能聽到我的call in唷!XDDD 05/05 00:24
290F:→ n19860423 :等你囉~XD 05/05 00:24
291F:推 penny93730 :好! 05/05 00:24
292F:→ sandwichchen:大家晚安~感謝你們今晚的盛情呀!掰了掰~ 05/05 00:24
293F:→ n19860423 :三小姐晚安~~~~~ 05/05 00:25
294F:→ penny93730 :小姐晚安~~(丫環狀) 05/05 00:25
295F:推 kinglulu :嘟茲搭茲嘟茲搭茲嘟茲搭茲嘟茲搭茲 05/05 00:26
296F:→ kinglulu :三小姐掰唷 05/05 00:26
297F:推 miclin321 :三小姐(抱) 掰了掰 等你的call in 哈哈 05/05 00:27
298F:推 maxxisrrr :剛洗好三小姐就要下線了(哭~~默默揮手) 05/05 00:29
299F:推 ice210102 :叫我做啥~(哭哭)~被打飛~ 05/05 00:29
300F:推 maxxisrrr :洗完澡好熱~~不能吹頭髮~室友都睡了 05/05 00:32
301F:推 n19860423 :德先生賽先生~ 好久沒聽到這名詞..XD 05/05 00:32
302F:推 swordmr20 :科學跟民主 05/05 00:32
303F:推 cannyL :真的好懷念喔XDD 05/05 00:33
304F:→ n19860423 :不要推啦~~ 05/05 00:33
305F:→ swordmr20 :咪耐小學堂 05/05 00:33
306F:→ cannyL :democratic & science 05/05 00:34
307F:推 maxxisrrr :現在在講什麼? 05/05 00:34
308F:→ n19860423 :我只記得賽先生~XDDD 05/05 00:34
309F:→ n19860423 :54運動~ 提倡德先生賽先生~~~ 05/05 00:34
310F:推 ice210102 :胡適先生~極力主張~ 05/05 00:35
311F:→ n19860423 :是德國香腸跟賽馬~~~(被打飛~) 05/05 00:35
312F:推 swordmr20 :外爭主權 內除國賊 05/05 00:36
313F:推 miclin321 :來去忙了 等等在回來 05/05 00:36
314F:推 maxxisrrr :哈哈哈~~~香腸好吃 05/05 00:36
315F:→ n19860423 :成語故事..XDDDDD 05/05 00:37
316F:推 ice210102 :挖~是年年耶~(指向遠方~) 05/05 00:37
317F:推 cannyL :我好喜歡這個單元名稱XDD 05/05 00:37
318F:推 penny93730 :先下囉~各位! 再不關電腦我可能就不想聽廣播了XD 05/05 00:37
319F:→ maxxisrrr :成語不好~~~嘖嘖 05/05 00:38
320F:→ ice210102 :AJ掰~我都用電腦聽廣播~ 05/05 00:38
321F:→ n19860423 :笑笑是在報仇嗎....XDDDDDD 05/05 00:39
322F:推 kinglulu :掰掰 05/05 00:39
323F:→ penny93730 :我是因為捨不得關音樂XD 05/05 00:39
324F:→ maxxisrrr :哈哈~笑笑有仇必報 05/05 00:39
325F:→ penny93730 :各位晚安囉~~^^ 05/05 00:39
326F:推 cannyL :哈哈哈哈XDD 這個背景音樂XDDD 05/05 00:39
327F:→ cannyL :penny掰~晚安! 05/05 00:40
328F:→ n19860423 :好多成語沒用都忘了意義...真的很可怕 05/05 00:40
329F:→ maxxisrrr :AJ辜掰~~ 05/05 00:40
330F:→ n19860423 : Book 11 是傳說中的小五上學期課本嗎~ (又被打飛) 05/05 00:41
331F:→ n19860423 :哇哇~~我現在還翻到小五的國語Book11~~好不可思議! 05/05 00:41
332F:→ swordmr20 :恰卡恰卡恰卡恰卡 秋秋 05/05 00:41
333F:推 cannyL :好好笑喔好好笑喔XD 05/05 00:41
334F:→ maxxisrrr :年年(拍) 05/05 00:42
335F:→ n19860423 :那個廣告...演相撲的是我們公司的人~XDDDDDDD 05/05 00:42
336F:→ cannyL :真的喔! 05/05 00:43
337F:推 btpenguin :XD 05/05 00:43
338F:→ n19860423 :對阿~~我也試聽其他人說才知道~~聽說他現在有簽約~ 05/05 00:43
339F:→ n19860423 :不可以亂照相~XD 05/05 00:44
340F:推 maxxisrrr :是喔~~~偷拍要罰錢 05/05 00:44
341F:推 cannyL : 哈哈哈哈XD 陣雨的梗好讚喔XDD 05/05 00:45
342F:→ n19860423 :但我也不知道他到底真實有幾層...XDDDD 05/05 00:45
343F:推 jimlexus :我長這麼帥,還沒有女朋友,真是不可思議!!! 05/05 00:45
344F:→ n19860423 :阿!阿!!(尖叫)好不可思議喔~我打進來了!(超寫實) 05/05 00:46
345F:推 maxxisrrr :上面那位~~~~~@@ 05/05 00:47
346F:推 cannyL :樓樓上可以callXD 05/05 00:47
347F:→ maxxisrrr :哈哈~~~~~~年年這個好 05/05 00:47
348F:→ n19860423 :jimlexus的造句真不可思議....XD 05/05 00:47
349F:→ cannyL :樓樓樓上 05/05 00:47
350F:推 ice210102 :乎~大家晚安嚕~想睡了~掰掰~笑笑簽退= = 05/05 00:47
351F:推 kinglulu :補習補這麼多科 真是不可思議..................... 05/05 00:47
352F:推 GALLY :大家好 我是思毅 剛剛喝了很多水 請叫我不渴思毅 05/05 00:48
353F:→ n19860423 :現在國一就有在補全科了.... 05/05 00:48
354F:→ maxxisrrr :笑笑掰~~~年年好不可思議 05/05 00:48
355F:→ cannyL :真的耶~ 豆子哥做這種寓教於樂的單元XDD 05/05 00:49
356F:→ maxxisrrr :怎麼會那麼貴? 05/05 00:49
357F:→ cannyL :超不可思議XD 05/05 00:49
358F:→ n19860423 :現在小朋友連"鬼靈精怪"都不知道是什麼~"~ 超可怕 05/05 00:49
359F:→ maxxisrrr :現在補習班班那麼貴? 05/05 00:49
360F:推 kinglulu :笑笑 掰 05/05 00:50
361F:→ n19860423 :他是說故事... 還"有一天" 05/05 00:50
362F:推 lex751021 :好長喔= = " 05/05 00:50
363F:→ kinglulu :這已經不是造句囉....這是話說從前...... 05/05 00:50
364F:推 jimlexus :失敗! 05/05 00:50
365F:→ kinglulu :這位 也許補全科 已經來不及了.............. 05/05 00:51
366F:推 maxxisrrr :失敗~ 05/05 00:51
367F:→ n19860423 :這樣...以後可能要先解釋何謂"造句" 05/05 00:51
368F:推 cannyL :可以有12個星座XD 05/05 00:52
369F:→ lex751021 :可以掛電話了嗎>< 05/05 00:53
370F:推 kinglulu :呃...................................... 05/05 00:53
371F:推 n19860423 :改天可以搭配血型~共48種選擇~XDDDD 05/05 00:53
372F:→ kinglulu :這通電話會講到天亮吧? >_____<" 05/05 00:53
373F:→ cannyL :真的~他可以講這麼久才不可思議吧XD 05/05 00:54
374F:→ cannyL :豆子哥竟然沒掛掉他XD 05/05 00:54
375F:→ kinglulu :這通電話可以撐那麼久 真是不可思議 05/05 00:54
376F:推 wesyrb :水瓶座真是不可思議 05/05 00:54
377F:推 jimlexus :失敗中的失敗~ 05/05 00:54
378F:→ n19860423 :豆子可以跟他耗這麼久~真不可思議 05/05 00:54
379F:→ n19860423 :我們居然可以用不可思議造出這麼多句子~真不可思議 05/05 00:55
380F:→ cannyL :哈哈哈~ lily~ 你是數學老師卻可以造這麼多句 05/05 00:55
381F:→ cannyL :真是不可思議XD 05/05 00:55
382F:推 lex751021 :能讓他講那麼久,真是不可思議 05/05 00:56
383F:→ n19860423 :我也覺得好不可思議.....XDDD 05/05 00:56
384F:推 maxxisrrr :原來~~逢節日客運都會漲價~真不可思議~ 05/05 00:58
385F:推 bigma :路易斯好像有到人來瘋版推文 我不知道是不是他ㄟㄟㄟ 05/05 00:58
386F:→ swordmr20 :豆子哥今天都沒接到滿意的電話 千萬不可失意!!!!!!!! 05/05 00:58
387F:推 n19860423 :不要注音文哦~~~ 05/05 00:59
388F:→ bigma :而且他是我的菜(L) 05/05 00:59
389F:推 soonba :SOLER~ 05/05 01:00
390F:→ maxxisrrr :沒有吧~土撥鼠是showtime不是嗎? 05/05 01:00
391F:推 katie0922 :水瓶座讓我笑好久 ... 哈哈哈 05/05 01:00
392F:推 n19860423 :愛拼才會贏~XD 我剛剛也想到這首...XD 05/05 01:01
393F:推 taipao2000 :小星簽到~~~ 05/05 01:01
394F:→ n19860423 :對阿~我也沒找到路易斯的推文...XD 05/05 01:01
395F:→ taipao2000 :哇~~說的好順唷= =" 05/05 01:02
396F:推 maxxisrrr :嗯嗯嗯 05/05 01:02
397F:推 soonba :金鐘獎~ 05/05 01:03
398F:→ taipao2000 :年年 可以再幫我介紹嗎^^" 05/05 01:03
399F:推 ruby1107go20:女生好像是 腐女 05/05 01:03
400F:推 cannyL :外來語就分音譯跟義譯 05/05 01:03
401F:推 n19860423 :對阿~~~怎麼不去報一下~XD 05/05 01:03
402F:推 swordmr20 :中込伸 05/05 01:04
403F:→ taipao2000 :羅立控= =? 05/05 01:04
404F:→ n19860423 :為您介紹~taipao2000是小星~ (被乎巴掌) 05/05 01:04
405F:→ cannyL :蘿莉控 05/05 01:04
406F:→ soonba :草食男是什麼?? 05/05 01:04
407F:→ soonba :吃素?? 05/05 01:04
408F:推 maxxisrrr :不是山女跟壁女 05/05 01:04
409F:推 bigma :他好像發文介紹他自己 05/05 01:05
410F:→ taipao2000 :我...我是說...我想認識大家 可是我不知道誰是誰= = 05/05 01:06
411F:推 wesyrb :獵食... 05/05 01:06
412F:推 cannyL :lily~你好可愛XD 05/05 01:06
413F:→ taipao2000 :哇....好深奧...= =" 05/05 01:06
414F:推 greatjob :本季日劇..想婚頭..中居正廣領軍演出草食文化.. 05/05 01:06
415F:推 n19860423 :現在這版面...我只認識瓢瓢和彩豆~XD 05/05 01:06
416F:→ cannyL :阿信XD 05/05 01:07
417F:推 shower1980 :鼻子好塞阿! 05/05 01:07
418F:→ taipao2000 :阿勒 XDDD 05/05 01:07
419F:→ cannyL :其實我也是耶... lily(擊掌) 05/05 01:07
420F:→ cannyL :陣雨你感冒喔? 05/05 01:07
421F:推 lex751021 :靜靜的~不會開口! 好像就是這樣 05/05 01:08
422F:→ cannyL :林俊傑感覺也是~ 藤木結婚了啦(淚) 05/05 01:08
423F:→ n19860423 :yo yo ~man~~~ (YOYOMAN!? ) 05/05 01:08
424F:推 soonba :盧廣仲!ya! 05/05 01:08
425F:→ cannyL :話說~ 我朋友的學姊是藤木的老婆耶!! 05/05 01:08
426F:推 mdwen :藤木這季的日劇…讓我覺得那角色小恐怖 05/05 01:09
427F:推 maxxisrrr :陣雨感冒了嗎? 05/05 01:09
428F:→ cannyL :我想看麵攤偵探!! 好想看喔!!!! 05/05 01:10
429F:推 swordmr20 :陳雷 05/05 01:10
430F:推 greatjob :藤木本季演出面探型男.也是帥氣型男路線.. 05/05 01:10
431F:推 n19860423 :蕭敬騰算嗎 ~不過他唱歌很有拋耳... 05/05 01:10
432F:推 bocheok :方大同 ? 05/05 01:10
433F:→ cannyL :人畜無害耶XD 05/05 01:10
434F:推 soonba :瘐澄慶~ 05/05 01:10
435F:→ mdwen :夜光階梯那部的藤木 怕怕>< 05/05 01:10
436F:→ cannyL :喔! 方大同!!! 你是布可嗎? 05/05 01:11
437F:→ bocheok :盧學叡~~~\ ^.^* / 05/05 01:11
438F:推 dolothy :盧廣仲本人很風趣拉 哭哭 05/05 01:11
439F:→ cannyL :對啦XD 夜光階梯~不過藤木還是很厲害~這一季兩部主役 05/05 01:11
440F:推 bigma :林佑嘉: ) 盧學叡吧 日本的我覺得二宮和也 感覺可愛 05/05 01:12
441F:→ bocheok :彩豆哩賀~ 好久沒推文補個早早安~:D 05/05 01:12
442F:推 lilyhouse :動力火車 05/05 01:12
443F:推 taipao2000 :林宥嘉 05/05 01:12
444F:→ cannyL :林宥嘉!字要打對喔!!!! 05/05 01:12
445F:→ cannyL :我還記得你XD 05/05 01:12
446F:推 n19860423 :三小姐~~~ 05/05 01:13
447F:→ cannyL :二宮看起來很可愛無殺傷力 很難跟他混熟 05/05 01:13
448F:→ n19860423 :黃靖倫 05/05 01:13
449F:推 joehuang :林健輝 05/05 01:13
450F:推 greatjob :二宮的女朋友是....... 05/05 01:13
451F:→ cannyL :他給自己建的牆還蠻高的 05/05 01:13
452F:推 stav :蔡康永... 05/05 01:14
453F:推 soonba :當然是費玉清阿~草時一哥~ 05/05 01:14
454F:推 mdwen :突然想到李國毅 05/05 01:14
455F:推 bigma :抱歉抱歉 我一直打錯字 嘖嘖嘖 05/05 01:14
456F:推 ruby1107go20:仔仔 最近痞子英雄中毒太深 05/05 01:15
457F:→ bigma :我的菜丁春誠是嗎??(L) 05/05 01:15
458F:推 n19860423 :潘士淵=鄭有傑 05/05 01:16
459F:推 concertotc :西瓜哥哥 李岳.. 05/05 01:16
460F:推 cannyL :扣辣!!!!!! 05/05 01:16
461F:推 Lee7104587 :黃西田啦!!草地狀元耶! 05/05 01:16
462F:推 lex751021 :鄭有傑 05/05 01:16
463F:→ ruby1107go20:修杰楷 05/05 01:17
464F:推 taipao2000 :藍正龍 05/05 01:18
465F:推 swordmr20 :黃西田 05/05 01:18
466F:推 shower1980 :我覺得你們越扯越遠了... 05/05 01:18
467F:推 n19860423 :我想到野蠻女友的牽牛...XDD 05/05 01:18
468F:→ shower1980 :修杰楷現在是殺手吧 05/05 01:19
469F:→ taipao2000 :會嗎??XDDD 05/05 01:19
470F:推 maxxisrrr :哈哈哈哈~~~ 05/05 01:19
471F:推 soonba :大雄的爸爸 05/05 01:19
472F:→ swordmr20 :蠻牛廣告系列男主角 05/05 01:19
473F:→ soonba :騙人布 05/05 01:19
474F:→ swordmr20 :女人不該讓男人流淚 05/05 01:20
475F:→ shower1980 :乾脆說是DORORO算了! 05/05 01:20
476F:推 cannyL :DORORO真的是耶XDD 05/05 01:20
477F:→ shower1980 :不是不用自己動手把妹就叫草食男啦!! 05/05 01:21
478F:推 n19860423 :張懸:我的寶貝~寶貝~ 搞不好他在聽歌阿~"~ 05/05 01:21
479F:推 concertotc :DORORO ( ̄□ ̄|||)a 05/05 01:21
480F:→ cannyL :是看起來感覺起來沒有殺傷力喔~ 05/05 01:21
481F:推 taipao2000 :等等 為什麼有騙人布???XDDDD 05/05 01:22
482F:推 lilyhouse :林建輝跟品冠還蠻像同一型的 05/05 01:22
483F:→ cannyL :喔! 品冠呢? 05/05 01:22
484F:→ concertotc :騙人布布白阿 O_O 05/05 01:23
485F:→ cannyL :光良 05/05 01:23
486F:→ n19860423 :光良..他會幫女朋友泡麥片~XDD 05/05 01:24
487F:→ cannyL :不過我覺得那個廣告超白目XDD 05/05 01:24
488F:推 maxxisrrr :我覺得那個廣告有點瞎 05/05 01:24
489F:推 LOHA :我來了~ 05/05 01:24
490F:→ n19860423 :等一下會不會有人邊講邊啜泣...然後揭發家暴~(驚) 05/05 01:24
491F:→ n19860423 :HI~LOHA~~~ 05/05 01:25
492F:→ LOHA :HI~LILY~ 05/05 01:25
493F:推 bigma :春誠好像也有幫桂x麥片拍廣告耶!! 05/05 01:25
494F:推 wesyrb :小智手指被咬到... 05/05 01:25
495F:→ maxxisrrr :裸蛤~~(衝抱) 05/05 01:25
496F:推 swordmr20 :吃誠實豆沙包吧 05/05 01:25
497F:推 taipao2000 :哇...這樣好可怕呀(汗顏).... 05/05 01:26
498F:推 cannyL :是裸蛤XDD 05/05 01:26
499F:→ n19860423 :可能是皮卡丘的皮在癢~去咬 05/05 01:26
500F:→ cannyL :這期又很高了嗎?XD 收聽率 05/05 01:26
501F:→ taipao2000 :豆子和陣雨要站起來了~~~~XDDD 05/05 01:26
502F:→ LOHA :晚安晚安~~~~小瓢~彩豆~~(抱)XDDD 05/05 01:26
503F:→ maxxisrrr :豆子哥感覺很怒 05/05 01:26
504F:→ n19860423 :前幾天說收聽率不錯~XD 05/05 01:27
505F:→ bigma :豆子哥好好笑抱怨聽眾很現實 05/05 01:27
506F:→ n19860423 :小朋友~~~乖~~去睡覺~齁! 05/05 01:27
507F:→ taipao2000 :我....我不敢打電話了... 05/05 01:27
508F:推 swordmr20 :風紀股長都把座號劃圈圈 05/05 01:27
509F:→ bigma :不要攻擊小學生啦: ) 05/05 01:28
510F:→ swordmr20 :沈復亂入XD 05/05 01:28
511F:推 soonba :十幾年的衛生股長只能點大便 05/05 01:28
512F:→ bigma :他好可憐 我都是剪刀膠水部隊隊長 05/05 01:29
513F:推 maxxisrrr :可是衛生股長不用洗廁所 05/05 01:29
514F:推 n19860423 :但是當沒人洗..就是他要負責洗~才不會被老師罵... 05/05 01:30
515F:→ maxxisrrr :女生應該都會喜歡比較有男子氣概的吧 05/05 01:30
516F:→ maxxisrrr :也對 05/05 01:30
517F:→ bigma :我記得我們班的衛生很負責 他會幫廁所組掃大便: ) 05/05 01:30
518F:→ n19860423 :恩愛時...你好溫柔~ 吵架時...你真窩囊! XD 05/05 01:31
519F:→ maxxisrrr :這就是人的現實 05/05 01:31
520F:推 swordmr20 :這是校園霸凌吧= = 05/05 01:32
521F:推 soonba :gentle man溫柔的男人 05/05 01:33
522F:→ maxxisrrr :謝謝男生的尊重~但女生也非多數者是這樣吧 05/05 01:33
523F:推 ovit392242 :小豆子...簽到 05/05 01:33
524F:推 wesyrb :這太誇張嘞~~~這不只是窩囊!!!!! 05/05 01:33
525F:推 cannyL :我以前當衛生的時候才不可能打掃 05/05 01:33
526F:推 bigma :她們好jam 05/05 01:33
527F:→ cannyL :我都是要別人打掃的人~ 我不會自己下去做 05/05 01:33
528F:→ maxxisrrr :哈囉小豆子 05/05 01:33
529F:推 taipao2000 :哇....才剛剛說到你.......小豆子= = 05/05 01:34
530F:推 n19860423 :股長要有魄力~~就不會累到自己..XD 05/05 01:34
531F:→ bigma :她們這樣很壞心 安捏金不好說!!!! 05/05 01:34
532F:→ soonba :她們都是Jane 05/05 01:34
533F:→ maxxisrrr :說小豆子小豆子到 05/05 01:34
534F:→ bigma :剪刀膠水部隊隊長通常會很累 05/05 01:35
535F:→ ovit392242 :ma~~~妳好阿..... 05/05 01:35
536F:→ n19860423 :錢還是隨身帶著比較安全~"~ 05/05 01:35
537F:→ bigma :jam它的音很像賤 我們外文大1口頭禪 05/05 01:35
538F:→ maxxisrrr :我是九月瓢~~~隨便你叫都行 05/05 01:35
539F:→ ovit392242 :說我什麼???? 05/05 01:35
540F:推 mars0510 :男女朋友在一起前都是說那只是朋友=3=~ 05/05 01:35
541F:→ bigma :小豆子你好: ) 早安早安 05/05 01:36
542F:→ ovit392242 :你好阿... 05/05 01:37
543F:推 shower1980 :這個赫爾蒙分析的廣告很適合小豆子 05/05 01:38
544F:推 maxxisrrr :哈哈哈 05/05 01:38
545F:推 soonba :僅僅相依的斑..那個男生有點像草食男 05/05 01:38
546F:推 ovit392242 :.................... 05/05 01:39
547F:推 cannyL :他是cause 那他女朋友是be嗎?XDDDD 05/05 01:39
548F:→ maxxisrrr :要去床上滾了~~大家晚安辜掰 05/05 01:39
549F:推 showtime5527:十個男人七個傻八個呆九個壞 大家晚安@@ 05/05 01:39
550F:→ ovit392242 :我該說啥=.= 05/05 01:39
551F:推 taipao2000 :抱歉了........小星要簽退了~~~掰了掰~ 05/05 01:39
552F:→ cannyL :九月瓢晚安~ 掰了掰 05/05 01:40
553F:→ maxxisrrr :土撥鼠~~哈摟~~~ 05/05 01:40
554F:推 n19860423 :HI~所以...路易斯~你是..傻還是呆還是壞?還是都有? 05/05 01:40
555F:→ maxxisrrr :大家掰了~~辜掰~~~(用力揮手) 05/05 01:40
556F:→ showtime5527:我可以是下一句嗎?? 哈哈哈 還有一個 那一句 05/05 01:41
557F:→ n19860423 :所以你是跳出來的姐妹們? (誤) 05/05 01:41
558F:→ showtime5527:我就知道 小年會這樣接 05/05 01:41
559F:→ n19860423 :被你發現...XD 05/05 01:42
560F:推 cannyL :你們兩個XDD 05/05 01:42
561F:推 dolothy :今天的call in感覺都很不high 05/05 01:42
562F:→ dolothy :是因為主題的關係嗎 05/05 01:42
563F:→ showtime5527:不HIGH嗎 那我打進去嗨一下 我是說跟大家說嗨一下 05/05 01:43
564F:→ showtime5527:(冷) 05/05 01:43
565F:推 bigma :窩窩窩 是路易斯本人耶耶耶耶(指) 05/05 01:43
566F:→ bigma :路易斯有無名嗎?? 05/05 01:43
567F:推 ovit392242 :我來摳好了 05/05 01:43
568F:→ cannyL :不過今天 真的有點悶XD 我也差不多要下了XD 05/05 01:43
569F:→ bigma :豆子哥很愛噹路易斯這樣 哈哈哈 05/05 01:43
570F:→ showtime5527: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眼亮) 05/05 01:44
571F:→ showtime5527:豆子以虧我為樂 我還能說什麼 他已經不愛我~ 05/05 01:44
572F:→ bigma :可是很好笑這樣 窩我身兼人來瘋和咪奈的板友這樣: ) 05/05 01:44
573F:→ ovit392242 :我可以瞭解路易斯的痛苦了 05/05 01:45
574F:推 cannyL :我也完全可以了解呀~(攤) 05/05 01:45
575F:→ ovit392242 :一件事情.真的可以被虧10年=.= 05/05 01:45
576F:→ showtime5527:謝謝你 ovit (泛淚光) 05/05 01:45
577F:→ showtime5527:謝謝你 彩豆(握住雙手再度犯淚光) 05/05 01:46
578F:→ bigma :我被豆子哥噹可能會一直jam jam jam的一直叫 05/05 01:46
579F:→ showtime5527:那是什麼叫聲??(抓頭) 05/05 01:46
580F:→ ovit392242 :我也不例外.....唉..... 05/05 01:47
581F:→ bigma :jam很像賤的聲音 是我們外文大1的口頭禪: ) 05/05 01:47
582F:→ bigma :唉唷唉唷這也是跟主持人[互動]的一種方式呀呀呀B-) 05/05 01:48
583F:推 LOHA :我只知道自己被噹會無法接XDDD別人被噹會狂笑XDDDD 05/05 01:48
584F:→ cannyL :哈哈哈~ 路易斯(回握) 05/05 01:48
585F:→ cannyL :裸蛤XD 你好壞喔XDDD 05/05 01:48
586F:推 showtime5527:唉呀 彩豆 錯別字 抱歉 犯=>泛 (更正) 05/05 01:49
587F:→ LOHA :哈哈哈 我每次聽到別人被噹就會在床上狂笑XDDD 05/05 01:49
588F:→ showtime5527:裸蛤 這樣是對的 哈哈哈 05/05 01:49
589F:→ bigma :他們兩個好可愛: ) 05/05 01:49
590F:→ showtime5527:我就會很HIGH(嘆氣) 05/05 01:49
591F:→ cannyL :哈哈哈XD 唉唷~ 沒關係啦XD 我是很喜歡挑錯字 05/05 01:49
592F:→ cannyL :但是這樣我有點不好意思XDD 05/05 01:50
593F:→ showtime5527:我窩囊 我窩囊 我窩囊 我我我我我我!!!!!!(超嗨) 05/05 01:50
594F:→ LOHA :有時候想打進去~也是怕被噹XDDD 所以就不敢打了XDDD 05/05 01:50
595F:推 dolothy :不是拉~我只是感覺從成語開始 電話講的都很卡 05/05 01:50
596F:推 n19860423 :我好窩囊喔~~樂透只中貳獎...這樣就會很開心的講~XD 05/05 01:50
597F:推 lex751021 :所以希望豆子叩給你嗎?? 哈~ 05/05 01:50
598F:→ cannyL :好吧XD 雖然我聽到別人被噹我也會大笑XD 05/05 01:50
599F:推 GALLY :世界瓊斯盃窩囊錦標賽 05/05 01:50
600F:→ bigma :啊哈哈 讓路易斯call進去應該會很high 05/05 01:50
601F:推 newfriend :你們怪怪的。今天是怎麼了嗎? 05/05 01:50
602F:→ showtime5527:(猜拳)誰窩囊啊 你窩囊 誰窩囊啊 我窩囊 05/05 01:50
603F:→ n19860423 :感覺路易斯在自己邊講邊掌嘴....XDDDDD 05/05 01:51
604F:→ showtime5527:(給小年一個5) 05/05 01:51
605F:→ bigma :XDXD猜拳那段話好好笑 05/05 01:51
606F:→ newfriend :小年,他今天怪怪的………… 05/05 01:51
607F:→ LOHA :LILY~~~ 我笑了XDDDD 05/05 01:51
608F:→ n19860423 :別人被噹就是我快樂的開始...(超壞)XD 05/05 01:51
609F:→ showtime5527:剛剛是豆爺在空中跟我打招呼嗎?! (感動到飆淚) 05/05 01:52
610F:→ bigma :哈哈哈 豆子哥:路易斯我跟你打招呼 就這樣子了XD 05/05 01:52
611F:→ n19860423 :哇屋~~這是...限量的金卡5!! (白痴) 05/05 01:52
612F:→ bigma :我待會要睡了 明天要考語音學:( 05/05 01:52
613F:→ newfriend :你們今天真的好奇怪喔,我都不認識你們了 05/05 01:53
614F:→ n19860423 :矮由~~路易斯怎麼了...(竊竊私語) 05/05 01:53
615F:→ newfriend :語音學是什麼啊?好好奇喔! 05/05 01:53
616F:→ showtime5527:因為我窩囊 所以我很HIGH 我是來吵氣氛的 耶 05/05 01:53
617F:推 LOHA :秀垣晚安~~~ 05/05 01:53
618F:→ bigma :我跟路易斯不熟 所以沒辦法查覺 05/05 01:53
619F:→ newfriend :是你們兩個怎麼了吧? 05/05 01:54
620F:→ bigma :美語語音學 05/05 01:54
621F:推 cannyL :對耶~ 今天call in 都不是很通順~ 05/05 01:54
622F:→ LOHA :哈哈哈 路易斯不是一直都HIGH嗎XDDD 05/05 01:54
623F:→ newfriend :裸袷晚安喔。其實我一直在線上啦。只是沒推文 05/05 01:54
624F:→ showtime5527:聽眾不能得罪 但是為什麼豆爺你都要弄我~(啜泣) 05/05 01:55
625F:→ newfriend :LOHA你好厲害喔,我說你猜十二題耶 05/05 01:55
626F:推 n19860423 :板上倒是很順...批哩啪啦 講不停~XD 05/05 01:55
627F:推 GALLY :真的 星期一詭異的氣氛還沒消失 05/05 01:55
628F:→ bigma :一言難盡這樣 05/05 01:55
629F:→ newfriend :我下次要破妳的記錄 05/05 01:55
630F:→ GALLY :我昨晚便利商店的客人 也幾乎都怪怪的 05/05 01:55
631F:推 lex751021 :豆子哥你也很high~~只是現在有主題要聊 05/05 01:55
632F:→ n19860423 :驚!路易斯~告訴姐姐~~豆子哥怎麼弄你~(被打扁) 05/05 01:55
633F:→ bigma :XDXDXDXDXDXD 05/05 01:56
634F:推 cannyL :對呀~ 板上倒是很順XD 05/05 01:56
635F:推 miclin321 :球 滾回來了 HI~~~裸蛤 路易斯 05/05 01:56
636F:→ n19860423 :HI~球球~~ 05/05 01:56
637F:→ LOHA :我覺得那個會玩上癮欸XDDD 整個超好玩XDDD 05/05 01:56
638F:→ showtime5527:嗚嗚嗚 小年姐姐(淚奔)~ <=這是哪一齣? 05/05 01:56
639F:→ n19860423 :可能是娘家滿天下~(茶) 05/05 01:57
640F:推 cmo146079 :我最窩囊是被女朋友說我錢賺太少 最後跟人跑了 05/05 01:57
641F:→ showtime5527:球滾回來了 我就好想喊 BJ GO! 05/05 01:57
642F:→ LOHA :球球晚安~~~~~~ 05/05 01:57
643F:→ miclin321 :年~~~ 05/05 01:57
644F:推 newfriend :是要去海扁豆子哥嗎? 05/05 01:57
645F:推 bigma :BJ go 還有Lucky Ball Go 05/05 01:58
646F:→ n19860423 :我是說我被打扁...XD 05/05 01:58
647F:推 GALLY :剛剛這個聽眾我感觸真的很多 05/05 01:58
648F:→ GALLY :有些女生 往往喜歡現在自憐的情緒裡面 05/05 01:58
649F:→ bigma :怎麼說B-) 05/05 01:59
650F:推 showtime5527:歸零歸零歸零歸零歸零歸零(這個節目早停了吧!!??) 05/05 01:59
651F:→ GALLY :男友對她越糟 她陷的就越深 05/05 01:59
652F:→ n19860423 :選我選我選我選我 05/05 01:59
653F:→ bigma :好像耶!!!!! 05/05 02:00
654F:→ showtime5527:有些女生讓自己當悲情的角色 希望楚楚可憐會有疼惜 05/05 02:00
655F:推 newfriend :聽我朋友說,這種方式好像滿有效的耶 05/05 02:00
656F:→ showtime5527:但他們沒想到 可憐求來的只是同情不是愛情 05/05 02:01
657F:→ newfriend :很多男生都喜歡楚楚可憐的女生 05/05 02:01
658F:推 cannyL :但是他在天地人裡面明明就超msn~XD 05/05 02:02
659F:→ showtime5527:所以這通電話的意義是??!! 05/05 02:02
660F:→ newfriend :彩豆不明白你這句話,看不懂 05/05 02:02
661F:推 swordmr20 :超MSN XD 05/05 02:02
662F:→ newfriend :這聽眾怪怪的 05/05 02:03
663F:→ swordmr20 :A跟S在隔壁 LOL 05/05 02:03
664F:→ showtime5527:所以 他是要 跟豆子 表白!~~ 05/05 02:03
665F:推 n19860423 :1.打來澄清他國一不是小學生~2.問有沒有收到禮物 05/05 02:03
666F:→ newfriend :我就是不知道什麼叫超MSN啊? 05/05 02:03
667F:推 LOHA :我也不懂超MSN欸~~ 05/05 02:04
668F:→ n19860423 :我直接看成MAN......是我的眼睛會選字嗎...= = 05/05 02:04
669F:推 soonba :好奇怪的小孩 05/05 02:04
670F:推 cannyL :阿部寬呀~ 他在天地人裡面超MSN~ 05/05 02:04
671F:→ showtime5527:小年有自動辨字系統@@ 05/05 02:04
672F:→ n19860423 :MSN...是隨摳隨到的意思嗎? 05/05 02:04
673F:推 jinmiyake :大家好喔~^^ 我是新人喔!第一次出現在這XD 05/05 02:04
674F:→ cannyL :打錯了XDD 是超MAN 唉唷~ A跟S在隔壁嘛~ 05/05 02:04
675F:→ newfriend :彩豆,我還是不明白耶,天地人是什麼啊? 05/05 02:05
676F:推 bigma :A和S是..... 05/05 02:05
677F:→ n19860423 :我的辨識錯亂....彩豆連兩次打MSN..我以為是別有義意 05/05 02:05
678F:→ newfriend :我就說嘛,超MSN,是超MAN啦,差很多耶 05/05 02:05
679F:→ showtime5527:彩豆你看(用力指) 錯兩次 是按鍵太小顆嗎 @@ 05/05 02:05
680F:→ newfriend :MSN是我們系上的精神象徵耶 05/05 02:06
681F:推 LOHA :哈哈 我還以為是超即時還是什麼的XDDD 05/05 02:06
682F:→ showtime5527:晚安你好 jinmiyake 05/05 02:06
683F:→ n19860423 :路老師好兇..ˊˋ 05/05 02:06
684F:推 cannyL :因為就在隔壁呀!!! 這麼近耶!!! 05/05 02:06
685F:→ newfriend :彩豆,妳累了吧 05/05 02:06
686F:→ cannyL :唉唷~我也覺得很好笑Orz 05/05 02:07
687F:推 d29872523 :草食男...恩 很明顯我是XD 05/05 02:07
688F:→ cannyL :對呀XD 我累了 05/05 02:07
689F:→ n19860423 :就像我..常把XD 打成ZS 或CF 是一樣的道理.. 05/05 02:07
690F:→ showtime5527:彩豆(語氣放輕) 下次要注意喔!(眨巴眨巴) 05/05 02:07
691F:→ cannyL :白告你是草食男喔XDDD 還蠻像的耶XDD 05/05 02:07
692F:→ newfriend :我覺得只要豆子哥開怪怪的題目,都會有怪怪的聽眾 05/05 02:07
693F:→ LOHA :彩豆XDDDDDDDDDDDD 05/05 02:07
694F:推 bigma :好吧 我想要睡覺了這樣 05/05 02:07
695F:→ cannyL :謝謝lily~ 路易斯這個壞人(淚) 05/05 02:07
696F:→ n19860423 :還眨巴眨巴....有沒有嘟嘴?XD 05/05 02:08
697F:→ d29872523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更況女生人數是我們的5倍.. 05/05 02:08
698F:→ newfriend :都會有怪怪的聽眾打電話進去 05/05 02:08
699F:→ showtime5527:小年你那個比較離譜一點點(深怕被說兇)<=窩囊 05/05 02:08
700F:推 miclin321 :彩豆 我有一次在聊天把"MSN"打成"MAN" 05/05 02:08
701F:→ bigma :眨巴眨巴好好笑 05/05 02:08
702F:→ newfriend :路易專當壞人的啊。彩豆妳現在才知道喔 05/05 02:08
703F:→ bigma :小S好像很愛講 05/05 02:09
704F:→ showtime5527:我不敢得罪人(我是繼窩囊DJ之後又一力作-->窩囊歌手) 05/05 02:09
705F:→ d29872523 :眨巴眨巴感覺好像孽子那時代的小說用的詞... 05/05 02:09
706F:→ newfriend :大部份都文不對題吧 05/05 02:10
707F:→ showtime5527:女生們 快上!!!!!!!!!!!!!! 05/05 02:10
708F:推 n19860423 :還一系列的喔....那我是窩囊鄉民囉? 05/05 02:10
709F:→ n19860423 :路易斯...你是扮演大姊頭的角色嗎..XDD 05/05 02:10
710F:推 ovit392242 :彩豆......摳吧~摳吧~摳吧 05/05 02:10
711F:推 jinmiyake :晚安你好喔! showtime5527 05/05 02:10
712F:推 bigma :路易斯是哪個節目出來的 05/05 02:10
713F:→ showtime5527:LADY's NIGHT 很讚!!!! 05/05 02:10
714F:→ d29872523 :也不需要互相取暖啦= =...(不過金剛應該會滿高興的) 05/05 02:10
715F:→ newfriend :路易你再說你是窩囊,你很快就會變成窩囊歌手了 05/05 02:11
716F:→ newfriend :我很「正經、認真」的告訴你 05/05 02:11
717F:→ bigma :showtime是路易斯先生喔喔喔 : ) 05/05 02:11
718F:→ showtime5527:你好 叫我路易即可 05/05 02:11
719F:→ d29872523 :之前不就是有男女大不同嗎?打進去的幾乎都女生呀... 05/05 02:11
720F:→ showtime5527:要加個斯也OK啦(攤手) 05/05 02:11
721F:→ d29872523 :完全認為那天就是LADY's NIGHT 05/05 02:11
722F:推 n19860423 :真好妥協~XD 05/05 02:12
723F:→ newfriend :是從中華電信MOD之星的選秀節目出來的 05/05 02:12
724F:推 LOHA :喔 我要先下了~大家晚安~掰了掰~ 05/05 02:12
725F:→ bigma :路易 hi~~ 05/05 02:12
726F:→ n19860423 :LOHA掰~~~~ 05/05 02:12
727F:→ newfriend :LOHA晚安喔 05/05 02:12
728F:→ d29872523 :裸蛤掰~ 05/05 02:12
729F:推 miclin321 :裸蛤 掰了掰 05/05 02:13
730F:→ showtime5527:所以這通電話是??!! 05/05 02:13
731F:→ n19860423 :老實講聽到最後....我沒印象摳進去的講了什麼... 05/05 02:13
732F:推 cannyL :現在在幹麻? 05/05 02:13
733F:→ showtime5527:(大嘆一口氣) 05/05 02:13
734F:→ n19860423 :女生的反駁時間嗎? 05/05 02:13
735F:推 lex751021 :這通來振作的~~男生醒醒吧!!!! 05/05 02:13
736F:→ d29872523 :我用T的身分現在撥進去可以過關嗎XDXD 05/05 02:14
737F:→ showtime5527:好了!!!!!!!!!乖!!!!!!!!! 05/05 02:14
738F:推 dolothy :我覺得是不同年紀的煩惱耶 05/05 02:14
739F:→ n19860423 :白告...我支持你.XD 05/05 02:14
740F:→ cannyL :我也覺得~ 大家想法不同嘛~ 05/05 02:14
741F:→ n19860423 :發米:我好窩囊~現在才摳進去... 05/05 02:14
742F:→ jinmiyake :身為二宮FAN的我,很想說~~沒有窩齉的印象喔! 05/05 02:15
743F:推 newfriend :好怪喔,一堆男生打進去,時間點都不對 05/05 02:15
744F:推 bigma :我看到路易斯了 很帥帥: ) 05/05 02:15
745F:→ showtime5527:為什麼要女生打 一堆男生搶著CALL 好好玩耶 05/05 02:15
746F:推 kmac77111 :這位女性觀眾 中肯辣 05/05 02:15
747F:推 shower1980 :誰看過STAND UP! 05/05 02:15
748F:→ cannyL :我看過XD 05/05 02:16
749F:推 d29872523 :只是不想對你們女生使用不該用的力量而已(茶 05/05 02:16
750F:→ newfriend :STAND UP是什麼啊?影集嗎? 05/05 02:16
751F:→ cannyL :日劇~ 05/05 02:16
752F:→ newfriend :今天的火線話題,男女要分開打的啊 05/05 02:16
753F:推 kuchibu :很中肯 不過這不就是社會給男生的定義嗎?? 05/05 02:16
754F:推 tuwy :我常常STAND UP耶~~~~~~~~因為我家椅子不多~(茶) 05/05 02:17
755F:→ d29872523 :他在講啥...好糊喔...糊城一片了 05/05 02:17
756F:→ showtime5527:接下來這一段時間就是批鬥大會@@ 05/05 02:17
757F:→ kuchibu :然後女生也跟隨著這種觀點而已 05/05 02:17
758F:→ newfriend :對啊,批鬥大會都會變得超可怕的 05/05 02:17
759F:→ jinmiyake :算了~關於"窩齉"還真是敗給STAND UP! 05/05 02:17
760F:推 bigma :路易斯很帥帥:) 我google到他了 05/05 02:17
761F:→ d29872523 :我只能說理性跟感性的優先順序不同而已 05/05 02:18
762F:→ newfriend :什麼叫GOOGLE到他啊?好怪的說法喔 05/05 02:18
763F:→ newfriend :男生理性嘛,女生感性啊! 05/05 02:19
764F:推 lex751021 :善意的溝通!! 這樣才不會打架= =" 05/05 02:19
765F:→ bigma :就搜尋到他囉 05/05 02:19
766F:推 kmac77111 :陣雨解釋的好 說盡男人心聲 05/05 02:19
767F:→ d29872523 :其實都有= =只是男聲會先考慮使用理性 05/05 02:19
768F:推 n19860423 :女生比較講感情~男生比較重義氣~觀點自然不同 05/05 02:19
769F:→ newfriend :對啊,現在的大環境,溝通真的很重要。非常 05/05 02:19
770F:→ bigma :好吧 大家再會 百掰:) 05/05 02:20
771F:→ d29872523 := =沒有 我討厭"隨便"耍任性的女生= = 05/05 02:20
772F:→ newfriend :這題很難回答吧。 05/05 02:20
773F:→ kmac77111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05/05 02:20
774F:→ jinmiyake :路易斯先生你好喔!久仰大名~~我是JIN 05/05 02:20
775F:→ d29872523 :不過要是為了製造情趣的話~ 05/05 02:20
776F:→ n19860423 :過與不及都不好.... 05/05 02:20
777F:推 showtime5527:不見得啊 像我就是理性與感性兼具(抬頭挺胸) 05/05 02:21
778F:→ n19860423 :噗.............. 對不起 05/05 02:21
779F:→ newfriend :所以你都自稱感性小王子啊 05/05 02:21
780F:→ showtime5527:耍任性跟撒嬌不一樣喔 請別亂用!!!!!! 05/05 02:21
781F:→ n19860423 :我現在很窩囊.....怕我媽出來...XD 05/05 02:21
782F:→ newfriend :小年,妳真的很好玩耶 05/05 02:22
783F:→ showtime5527:小年 你的反應 讓我好傷心 05/05 02:22
784F:→ n19860423 :嘎? 我不是玩具...XD 05/05 02:22
785F:→ showtime5527:JIN你好 哈 請多多指教 05/05 02:22
786F:→ n19860423 :我剛剛是在吐葡萄籽~(汗) 05/05 02:22
787F:→ newfriend :小年,做得好,給妳五喔 05/05 02:23
788F:推 lex751021 :所以男生不能被打敗= =" 要有男人的志氣 05/05 02:23
789F:推 d29872523 :BE A MAN?..再說啦 我現在被別的男生定義為傲嬌系= = 05/05 02:23
790F:→ showtime5527:現在不是都提倡葡萄籽要咬碎吃進去(是這樣嗎?) 05/05 02:23
791F:→ n19860423 :謝謝~XDD 05/05 02:23
792F:→ showtime5527:搶走大牌給的5 05/05 02:23
793F:→ n19860423 :我只覺得...咬碎前~我的牙齒會先碎...(髮蒼齒搖貌) 05/05 02:24
794F:→ d29872523 :要小心硬殼刺破腸道...或者刺穿肛門靜脈= =... 05/05 02:24
795F:→ n19860423 :嗚哇哇哇哇哇(坐在地上哭) 05/05 02:24
796F:→ newfriend :小年,不好意思喔,被搶走了耶,而且我搶不過他 05/05 02:24
797F:→ showtime5527:(驚) 05/05 02:24
798F:→ n19860423 :我都把水果籽吞下去耶....榴槤除外 05/05 02:25
799F:→ newfriend :因為我體型跟他差太多了啦,怎麼可能搶的過他啊? 05/05 02:25
800F:推 cannyL :我真的要下了...本來一點就要下了(淚) 05/05 02:25
801F:→ showtime5527:(左右張望看小年的媽媽有沒有出來) 05/05 02:25
802F:→ d29872523 :有人吃瓜籽習慣吞瓜子殼 結果刺穿肛門靜脈..差點敗 05/05 02:25
803F:→ d29872523 :血症往生 05/05 02:25
804F:→ n19860423 :你喀搖頭丸齁(上銬) 05/05 02:25
805F:→ cannyL :晚安啦!!! 掰了掰 05/05 02:25
806F:→ newfriend :榴槤耶?哇,妳吞得下去才有鬼吧! 05/05 02:25
807F:→ showtime5527:彩豆(拍肩) 謝謝你為了我留下來(撥瀏海) 05/05 02:25
808F:→ n19860423 :彩豆掰~~ 05/05 02:26
809F:→ d29872523 :彩豆女王掰 05/05 02:26
810F:→ newfriend :彩豆晚安喔 05/05 02:26
811F:推 miclin321 :彩豆 掰了掰 05/05 02:26
812F:→ showtime5527:小年 下次吞榴槤殼試試看!!! 05/05 02:26
813F:→ newfriend :好自以為喔,是左小光上身了嗎? 05/05 02:26
814F:→ d29872523 :路易斯花輪化了!? 05/05 02:26
815F:→ n19860423 :噗....老闆唬我~這串好多籽...(誤) 05/05 02:26
816F:→ n19860423 :左小光也沒有自以為吧~XD 05/05 02:26
817F:→ newfriend :吞榴槤殼這種話也說的出來。小年,妳看著辦吧 05/05 02:27
818F:→ n19860423 :如果我吞的下去....我可以去李棠華表演刺蝟人了.. 05/05 02:27
819F:→ newfriend :那我一定會去看 05/05 02:28
820F:推 showtime5527:(拿出大聲公) 別再針對那位小孩了 放過他~ 05/05 02:28
821F:→ showtime5527:大牌 我買票請你去看!!!!!!!! 05/05 02:28
822F:→ n19860423 :感謝喔....不過我想你八百輩子都看不到...XDDD 05/05 02:28
823F:→ newfriend :真的嗎真的嗎?先謝謝你喔。小年,我要預約場次喔 05/05 02:29
824F:→ n19860423 :吵什麼吵~都幾點了~(比大聲公大聲的鄰居) 05/05 02:29
825F:→ showtime5527:墨子 流血的話 是墨汁嗎??!(逃) 05/05 02:29
826F:推 d29872523 :(躲角落畫叉叉)草食男的另外一個特點...存在感超低.. 05/05 02:29
827F:→ newfriend :小年,媽媽性格有出來喔 05/05 02:29
828F:→ n19860423 :是紅墨水阿~傻孩子...XDDD 05/05 02:30
829F:→ showtime5527:草食男 來 過來 這裡有新鮮的草 05/05 02:30
830F:→ n19860423 :HI~白告~~~XD 05/05 02:30
831F:→ newfriend :說話不要有害怕的感覺 05/05 02:30
832F:→ d29872523 :來不及了 我要在俗辦裡面大哭一場 05/05 02:31
833F:→ showtime5527:小年 你過度認真了 紅墨水 讓我心頭一驚 05/05 02:31
834F:→ newfriend :他又不是牛 05/05 02:31
835F:→ d29872523 :我不是牛沒錯XD..好歹我屬龍 05/05 02:31
836F:→ n19860423 :那...記得把衛生紙團掃乾淨~(誤) 05/05 02:31
837F:→ newfriend :是血漿吧! 05/05 02:31
838F:→ newfriend :龍不吃草喔 05/05 02:31
839F:→ showtime5527:(拍肩) 來吧 要哭 我可以借你靠一下 @@ 05/05 02:32
840F:→ d29872523 :龍應該是吃肉吧= =?感覺 05/05 02:32
841F:推 miclin321 :遞衛生紙給白告 哈哈 哈哈 05/05 02:32
842F:→ n19860423 :龍是傳奇性的動物....他應該...不用吃吧~XD 05/05 02:32
843F:→ d29872523 :不過龍在跳過黃河的某個瀑布之前是鯉魚... 05/05 02:32
844F:→ d29872523 :所以龍應該是吃魚飼料!? 05/05 02:33
845F:→ n19860423 :不設提示就好....XD 05/05 02:33
846F:→ newfriend :真的嗎真的嗎?如果我想哭的時候,我也可以靠一下嗎 05/05 02:33
847F:→ showtime5527:有破解程式!!!!!!!!!!!!! 05/05 02:33
848F:→ newfriend :破解好朋友的比較容易吧 05/05 02:34
849F:→ n19860423 :應該找的到....我家資工阿宅弟說可以破~ 05/05 02:34
850F:→ showtime5527:老實說 我破解過!!! 但是是我推敲出來的 05/05 02:34
851F:→ n19860423 :我也是推敲出破解了...XD 05/05 02:34
852F:推 dolothy :大部份是密碼太簡單了吧 05/05 02:34
853F:推 tp6vul3u :有人有教學阿 05/05 02:34
854F:→ newfriend :是破解陌生人的嗎? 05/05 02:34
855F:→ showtime5527: 我的相簿也被破解過 被歌迷 @@ 05/05 02:35
856F:→ newfriend :破解好朋友的會比較容易 05/05 02:35
857F:→ n19860423 :很難吧~我覺得....除非它直接PO密碼..XD 05/05 02:35
858F:→ tp6vul3u :就是用封面圖案來下手 05/05 02:35
859F:→ newfriend :那人是我,不好意思喔。推敲很久弄出來的 05/05 02:35
860F:推 d29872523 :好糟喔= =......................網路好恐怖 05/05 02:36
861F:→ showtime5527:啊!!!啥!!!你也有!!! 哇咧!! 所以不只一人@@ 05/05 02:36
862F:→ tp6vul3u :那個有巧克力醬XD 05/05 02:36
863F:→ showtime5527:好可怕 嗚嗚 05/05 02:36
864F:→ n19860423 :我頂多試3次...失敗就算了~XDDD 05/05 02:36
865F:→ newfriend :所以才說網路無國界、無距離啊 05/05 02:36
866F:→ d29872523 :所以...一開始就不要加密..隱藏就好囉 05/05 02:36
867F:→ n19860423 :大牌自爆....XDDDDD 05/05 02:36
868F:→ newfriend :早知道就不要跟你說了 05/05 02:37
869F:→ d29872523 :這樣子就不會引起別人的好奇心了~~~ 05/05 02:37
870F:推 lex751021 :結論是那麼愛炫耀,私密照放網路= = " 該怎麼同情 05/05 02:37
871F:→ n19860423 :當初拍下...就已經動機不良了~ 05/05 02:37
872F:→ newfriend :照片只能看一次。因為我說出來,就會換密碼了 05/05 02:37
873F:推 miclin321 :閃人 大家晚安 881 05/05 02:37
874F:→ n19860423 :球球晚安 05/05 02:38
875F:→ newfriend :我是慢慢拆的 05/05 02:38
876F:→ newfriend :告訴我告訴我,我不想再慢慢拆了 05/05 02:39
877F:推 dolothy :要是我就把密碼設成中文 不就找不到了 05/05 02:39
878F:推 showtime5527:有些時候是要給朋友看的 也不見得朋友們都有無名帳號 05/05 02:39
879F:→ newfriend :那個只是我心血來潮時,去慢慢拆的 05/05 02:39
880F:→ n19860423 :我幾乎都不提示...XD 05/05 02:39
881F:→ showtime5527:我只能說 未經同意 窺探別人的隱私是不對的行為 05/05 02:40
882F:→ newfriend :可是密碼只能用數字和英文字母而已 05/05 02:40
883F:推 tp6vul3u :我看他只是密碼強破 05/05 02:40
884F:→ newfriend :那我現在道歉來的及嗎? 05/05 02:40
885F:→ n19860423 :這背景音樂...........拍拍手~XD 05/05 02:40
886F:→ n19860423 :我不想被破~也不會想去破別人的... 05/05 02:41
887F:→ newfriend :小年,你耳朵也太尖了吧 05/05 02:41
888F:→ showtime5527:對耶 是拍拍手 來首楓橋夜泊吧 豆爺(懇求) 05/05 02:41
889F:→ n19860423 :對阿~小心被刺傷哦..XD 05/05 02:41
890F:→ newfriend :背景音樂很小聲耶 05/05 02:41
891F:→ n19860423 :乾脆跟藍萱借時間....播整張~XD 05/05 02:42
892F:→ lex751021 :那沒名小站還是痞子邦之類的...不就每天看好戲= = 05/05 02:42
893F:→ n19860423 :我對音樂超敏感~靈犬? 05/05 02:42
894F:→ showtime5527:大牌 不用解釋也不用道歉 我沒看見你說什麼 別再提 05/05 02:42
895F:→ newfriend :那我可以點「我想出去走走」嗎? 05/05 02:42
896F:→ lex751021 :聽歌^^ 05/05 02:42
897F:→ showtime5527:打電話進去點歌就原諒你!!!!!!哈哈哈 05/05 02:43
898F:→ newfriend :好 05/05 02:43
899F:推 dolothy :半小時真的是太快了吧 05/05 02:43
900F:→ newfriend :等我打進去 05/05 02:43
901F:→ showtime5527:真是一個好辦法 還有15分鐘 讓我聽到楓橋夜泊吧 哈 05/05 02:43
902F:→ n19860423 :哇哇.....驚! 05/05 02:43
903F:→ dolothy :如果連密碼長度都不知道,要跑很久耶 05/05 02:43
904F:→ showtime5527:我想出去走走也行 05/05 02:44
905F:→ showtime5527:哈哈哈 我好過分 05/05 02:44
906F:推 WinryQ :只能說那種東西只能設來防小人..(被盜過 05/05 02:44
907F:推 tp6vul3u :基本上六碼內去跑 05/05 02:44
908F:→ n19860423 :HI~WQ~ 05/05 02:44
909F:→ showtime5527:大牌 跟你開玩笑的啦 不用勉強 說真的喔 05/05 02:44
910F:→ tp6vul3u :在上去就放棄 05/05 02:44
911F:→ WinryQ :防君子OTL(更正 05/05 02:44
912F:→ n19860423 :"他們"都說你的很好破 (你應該知道我說誰) 05/05 02:45
913F:→ WinryQ :Hi~小年~(默默捧著西瓜轉向 05/05 02:45
914F:→ WinryQ :沒辦法...= =我再怎麼設就哪幾個..(鋼鍊迷 05/05 02:45
915F:推 lex751021 :好有"森巴感覺"的歌~ 05/05 02:46
916F:→ n19860423 :改別的阿~"~ 像我也常被姐姐弟弟破...就改很長的密碼 05/05 02:46
917F:→ n19860423 :女生最荒唐....就浪女阿~XD 我說我同學在宿舍的行徑 05/05 02:47
918F:推 WinryQ :女生在一起是會幹出非常瘋狂的行徑 05/05 02:48
919F:→ n19860423 :真的...女生宿舍是很可怕的...= = 05/05 02:49
920F:推 showtime5527:大牌 不用CALL了啦 回來聊天吧!! 我沒怪你 05/05 02:49
921F:→ n19860423 :女生在宿舍...常會一件內褲跑來跑去... 05/05 02:49
922F:→ showtime5527:女生也會這樣喔??!! 我以為男生才會 05/05 02:50
923F:→ n19860423 :對阿~平常看似保守...在宿舍...他們都~~(啜泣) 05/05 02:51
924F:推 WinryQ :女生會喔= =....... 05/05 02:51
925F:→ n19860423 :會阿........超可怕~也大開眼界囉~呼呼! 05/05 02:51
926F:→ WinryQ :小年你是在宿舍被活生生扒光嘛XD? 05/05 02:51
927F:→ n19860423 :是他們....用肉身貼我~我都羞了我.... 05/05 02:52
928F:→ n19860423 :不過我還是常去們宿舍阿~~XDDDD 05/05 02:52
929F:推 showtime5527: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淚奔) 05/05 02:53
930F:→ n19860423 :路易斯乖~~~XD 05/05 02:53
931F:→ showtime5527:我有感動 也有心頭一驚的感覺 啊咧! 05/05 02:53
932F:→ n19860423 :大牌超容易認真的阿~~(茶) 05/05 02:54
933F:推 WinryQ :路易斯乖乖~(用小年砸過去 05/05 02:54
934F:推 newfriend :我都打完,你才說 05/05 02:54
935F:→ n19860423 :阿嗚~~~~~~~~(飛向路易) 05/05 02:54
936F:→ showtime5527:(頭一閃讓小年飛過去繼續說話) 可是 就.... 05/05 02:54
937F:→ WinryQ :好多閃亮亮的毛在天上飛(茶 05/05 02:55
938F:→ n19860423 :阿嗚....................................... 05/05 02:55
939F:→ newfriend :好啦好啦,就就就,就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了啦 05/05 02:55
940F:→ n19860423 :唉呦~~~~~上半身有穿啦~拍謝~不過真的也只有內衣褲 05/05 02:55
941F:→ showtime5527:陣宇 去求證 05/05 02:55
942F:→ newfriend :反正都打完了啦。 05/05 02:55
943F:推 dolothy :頂多不穿內衣吧 05/05 02:56
944F:→ WinryQ :我不能想像那樣的生活= =........(企鵝茶 05/05 02:56
945F:→ n19860423 :陣雨去男宿求證嗎...XD 05/05 02:56
946F:→ WinryQ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05 02:57
947F:→ n19860423 :好可怕....(啜泣) 不過我熬過來了...XDD 05/05 02:57
948F:→ showtime5527:謝謝你啦大牌 只是我有點被嚇到了 哈 05/05 02:57
949F:→ showtime5527:大家晚安 掰了掰 05/05 02:58
950F:→ n19860423 :路易晚安~~~~~ 05/05 02:58
951F:推 newfriend :我也是跟你說認真的啊 05/05 02:58
952F:推 WinryQ :大家都晚安囉~ 05/05 02:58
953F:推 n19860423 :大家晚安~~~~~~~~~(叩首) 05/05 03:00
954F:推 lex751021 :各位好好休息~~ 05/06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