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tpenguin (尋找母企鵝ing)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分享] 這個實在是XDDDDD
時間Sun Apr 26 01:03:28 2009
http://www.wretch.cc/blog/winnie45o/10078779
海綿寶寶蛋糕
有沒有這麼屌阿XDD
不知道吃起來什麼感覺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63.24
1F:→ cannyL :我之前看過一個~XD 在案發現場看到的~ 04/26 01:04
2F:→ cannyL :不過他是整個海綿蛋糕貼了眼睛而已XD 04/26 01:04
3F:→ cannyL :用來矇騙阿信的!! 不過阿信因為太興奮就抓起來 04/26 01:04
4F:→ cannyL :就發現了他是蛋糕XDD 不過這個好像不能抓XD 04/26 01:05
5F:→ btpenguin :XDDDDD 04/26 01:06
6F:→ n19860423 :可惡~~害我餓了......(今天只吃早餐....囧) 04/26 01:08
7F:推 spaz7 :雖然今天沒咪耐 但廣播內容今天有跳針耶 XD 04/26 01:21
8F:→ n19860423 :可以到小光板討論哦~XD KuangPing 04/26 01:24
9F:推 itkd0515 :我朋友生日本來要送卻忘記預訂...8吋要950 不便宜... 04/26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