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_Midnight 板


LINE

哈囉!! 我又來發文了, 聽說明天天氣又會開始不穩定, 而且氣溫也會小幅下降, 各位聽友們要注意天氣變化唷~ 不要出現感冒陣線聯盟啦~ 哈哈~ -- 阿蝶蝶的屋 _ http://www.wretch.cc/album/butterfly08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35.245
1F:推 activo0519 :頭髮推 04/24 22:31
2F:推 maiho :???....沒有人?? 04/24 22:31
3F:→ maiho :你好!! 04/24 22:32
4F:推 a103920734 :鼻子推,大家好阿(深深一鞠躬)~~~~ 04/24 22:34
5F:推 snowgirl427 :雪娜推~明天同學會.所以可能聽不到3點欸 04/24 22:34
6F:推 apple750616 :如果你有mp3錄音功能得話,可以錄下來事後再聽唷 04/24 22:36
7F:推 penny93730 :簽到 04/24 22:37
8F:推 miki79410 :推~ 04/24 22:38
9F:推 a103920734 :我有時候也會錄,假如真的愛睏 04/24 22:40
10F:推 maiho :我跳掉了 04/24 22:44
11F:推 cannyL :簽到 04/24 22:45
12F:推 snowgirl427 :我會錄的~沒聽到豆子哥的聲音會睡不著XD 04/24 22:46
13F:推 activo0519 :其實錄音這件事不要這麼明顯的說 04/24 22:48
14F:→ a103920734 :可是前幾天才聽到豆子哥說可以錄呀,但還是~~(低調) 04/24 22:49
15F:推 LOHA :簽到 04/24 22:53
16F:推 cannyL :沒有說不可以錄~ 只是是說不要在這上面說的這麼直接~ 04/24 22:54
17F:推 goyce123 :簽到~推推!! 04/24 22:55
18F:推 cannyL :我今天去了台一吃花生湯圓~ 好好吃喔XDD 04/24 22:58
19F:推 Katherine :簽到 04/24 23:02
20F:推 a103920734 :再推 04/24 23:03
21F:推 n19860423 :大家好~~~~ 04/24 23:09
22F:推 cannyL :它的皮真是媲美鼎泰豐的小籠湯包皮XDD 04/24 23:11
23F:推 LOHA :彩豆講的我肚子好餓... 彩豆 LILY 晚安~~ 04/24 23:13
24F:推 n19860423 :我餓了...雖然才剛結束一場飯局...... 04/24 23:13
25F:→ n19860423 :HI~彩豆、LOHA 04/24 23:13
26F:推 ice210102 :大家晚安壓~笑笑笑笑笑簽到~ 04/24 23:14
27F:推 cannyL :裸蛤XD 因為沒有人理我我只好自己講XDD 04/24 23:14
28F:推 LOHA :彩豆XD 哈哈 LILY~要不要吃餅乾XDDD(遞) 04/24 23:16
29F:推 n19860423 :好哇~~謝謝~~(接) 04/24 23:17
30F:推 cannyL :又停下來了呀!!!!!!!! 04/24 23:30
31F:推 LOHA :推XD 04/24 23:32
32F:推 n19860423 :逛完一輪我的最愛......要去洗澡了! 04/24 23:32
33F:推 cannyL :我也要去洗澡了XD 04/24 23:34
34F:推 h112083 :小不點簽到!!:D好久沒浮上來了~ 04/24 23:34
35F:推 LOHA :我我 先下拉 顧眼睛去~大家晚安~~ 04/24 23:37
36F:推 S0919649713 :請問 大家還能用線上收聽嗎? 04/24 23:39
37F:推 maiho :無法 04/24 23:46
38F:推 ice210102 :好冷清ˊˋ 04/24 23:49
39F:推 maiho :有點... 04/24 23:51
40F:推 jhihruei :各位好呀~空想簽到...好久沒出沒哩 04/24 23:57
41F:推 n19860423 :HI~學弟~~~~ 結果我還沒洗...被我姊搶先了= = 04/24 23:59
42F:推 newfriend :各位鄉民晚安 04/25 00:00
43F:推 cannyL :回來XD 04/25 00:00
44F:→ newfriend :採豆採豆 04/25 00:00
45F:→ cannyL :是! (舉手) 04/25 00:01
46F:→ newfriend :妳過年時是不是去日月潭啊? 04/25 00:01
47F:推 n19860423 :HI~彩豆~~ 04/25 00:01
48F:→ cannyL :是呀~ 04/25 00:01
49F:推 jhihruei :唷~最後再宣傳一下...今天晚上5:30是板中舞會唷~ 04/25 00:01
50F:→ jhihruei :藝人有 陳綺貞 溫嵐 HRC 現場購票應該是120(吧) 04/25 00:02
51F:→ newfriend :日月潭有辦法收聽到中廣嗎? 04/25 00:02
52F:→ cannyL :有~ 不過有的時候位置要調很久~ 04/25 00:03
53F:→ n19860423 :YA~~我跟主管把上班時間提前了一小時..... 04/25 00:03
54F:→ cannyL :但是說不定是因為我用mp3聽~ 04/25 00:03
55F:→ cannyL :還是要看~ 有的時候調官方的102.1會很不清楚~ 04/25 00:03
56F:→ n19860423 :可以前後調一下~~ 04/25 00:04
57F:→ cannyL :還是要自己調整看看~ 不過是聽的到的~!! 04/25 00:04
58F:→ newfriend :所以當時妳真的調很久喔,那聲音清楚嗎? 04/25 00:04
59F:→ cannyL :不過那個時候我記得XD 很恐怖的~只往前或往後調一個 04/25 00:05
60F:→ cannyL :0.1頻率~ 就立刻換台耶XDD 04/25 00:05
61F:→ n19860423 :地下電台這麼猖獗...... 04/25 00:05
62F:→ newfriend :是喔,我想說我明天要去埔里,怕聽不到 04/25 00:06
63F:→ cannyL :後來有清楚~ 有一點點雜訊不過還是算聽的清楚的 04/25 00:06
64F:→ cannyL :喔喔XD 聽的到:) 別擔心! 04/25 00:06
65F:→ n19860423 :"你叫破喉嚨也沒有人會救你" "破喉嚨~破喉嚨" 04/25 00:07
66F:→ newfriend :我是去埔里一個名為「謝緯」的營地 04/25 00:07
67F:→ newfriend :整個就很害怕聽不到,我現在是沒聽廣播手會抖的人 04/25 00:08
68F:推 tp6vul3u :大家晚安 04/25 00:08
69F:推 maiho :埔里是107.3 04/25 00:09
70F:推 n19860423 :咪奈成癮症.....我也有~(舉) 04/25 00:09
71F:推 cannyL :我有點忘了XDD 可能地方不一樣也有差吧~ 04/25 00:10
72F:→ n19860423 :我只要換短袖...就會變天ˊˋ 我今天穿短袖~"~ 04/25 00:10
73F:推 newfriend :我也是 04/25 00:11
74F:→ cannyL :我也是呀~ 我那個時候在苗栗就趕快先問日月潭的頻率 04/25 00:11
75F:→ cannyL :還打進去問豆子哥XDD對了! 這樣一說好像真的是107.3! 04/25 00:11
76F:→ n19860423 :我畢旅前先抄一張表頻道表...不過還是有些地方不清楚 04/25 00:11
77F:推 maiho :是阿是阿 04/25 00:12
78F:推 activo0519 :我上次新竹-台中行整個就是都錯過新年特別節目(怨ꤩ 04/25 00:12
79F:→ n19860423 :以前是一年四季...現在是一週二季.... 04/25 00:12
80F:→ n19860423 :(好深的怨念...) 04/25 00:13
81F:推 newfriend :你是說豆子哥的新年特別節目嗎? 04/25 00:13
82F:推 cannyL :對呀XD 是音樂猜猜猜嗎?XDD 04/25 00:13
83F:→ activo0519 :團團與圓圓?XD 04/25 00:14
84F:→ n19860423 :其實是...神仙老虎狗 (誤...我好老~"~) 04/25 00:14
85F:→ cannyL :喔XD 他們是不是也是鋼琴搖滾的XDD 04/25 00:14
86F:→ activo0519 :1小鳥與蜜蜂 2老虎與蚊子 3國王企鵝與無尾熊 04/25 00:14
87F:推 soreshadow :大家好@@ 04/25 00:19
88F:推 newfriend :錯,是一天四季 04/25 00:19
89F:推 paa0 :現在這首是什麼? 好Q! 04/25 00:21
90F:推 cannyL :話說~ 我今天去台大閒晃XD 結果就迷了路XD 出不來~ 04/25 00:22
91F:推 soreshadow :我第一次去台大 也差點迷路@@ 04/25 00:22
92F:推 n19860423 :台大真的很大.....在路上都想在樹上做記號怕回不來 04/25 00:23
93F:推 cannyL :我就知道XDDD 04/25 00:23
94F:→ soreshadow :我後來就再也沒有迷路過了@@ 04/25 00:24
95F:→ n19860423 :我想也是....XD 川仁在網誌上有寫~XD 04/25 00:24
96F:→ cannyL :結果~ 我因為實在太累~太想吃台一湯圓XDD 04/25 00:24
97F:→ cannyL :所以我就抓了一群人XD 問路說我想離開這裡XDD 04/25 00:24
98F:推 molly84710 :川仁衝了!! 04/25 00:24
99F:→ cannyL :結果就有一個很可愛的男生跟我說怎麼走XDDDD 04/25 00:25
100F:推 sylvia123 :神的護腕!!! 04/25 00:25
101F:→ n19860423 :重點在可愛的男生........? (被毆飛) 04/25 00:25
102F:→ cannyL :果然是A嗎?XDDDDDDD 04/25 00:25
103F:→ n19860423 :Ella? 04/25 00:26
104F:→ cannyL :對呀XD 重點是可愛的男生~XDD 他笑起來超級可愛XD 04/25 00:26
105F:→ cannyL :我就知道XDD 哈哈哈哈哈哈!!!! 04/25 00:26
106F:→ cannyL :因為那天詢問的時候我人在旁邊XDDD(笑倒) 04/25 00:27
107F:推 activo0519 :其實我有一份台大的地圖XD可是這樣彩豆就失去搭訕的 04/25 00:27
108F:→ activo0519 :機會了耶XDDD 04/25 00:27
109F:推 newfriend :趕快哭一下啦,好怪喔 04/25 00:27
110F:推 sandwichchen:唉唷~好久沒來的簽到XDDD 04/25 00:27
111F:→ newfriend :超感動耶 04/25 00:27
112F:推 sylvia123 :原來川仁是瞎模的神!! 04/25 00:27
113F:→ cannyL :可是我沒問他哪個系的XDDD 也沒問他幾年級XDD 04/25 00:27
114F:推 molly84710 :結果是蝦蟆!! 04/25 00:27
115F:→ cannyL :名字請打對喔XD 蝦蟆!! 04/25 00:27
116F:推 paa0 :人真好!! 04/25 00:27
117F:推 n19860423 :那我也要去台大...去找可愛的男生~(姥姥貌) 04/25 00:28
118F:→ newfriend :請播花花這首歌,謝謝 04/25 00:28
119F:→ n19860423 :蝦蟆揪甘心!! 04/25 00:28
120F:→ cannyL :哈哈哈XD 不過我有問他說如果我現在要去醉月湖 04/25 00:28
121F:→ cannyL :會不會很危險?? (因為我聽過很多鬼故事XD) 04/25 00:28
122F:→ activo0519 :可是...咳 台大很多可愛的男生是GAY(嘆) 04/25 00:29
123F:→ cannyL :他就露出一個好可愛好可愛的笑容說"我不知道耶~" 04/25 00:29
124F:→ n19860423 :哇哈~我去過兩三次...還沒看過醉月湖...學校太大 04/25 00:29
125F:→ cannyL :我都要醉了XD 哈哈哈~ 04/25 00:29
126F:→ paa0 :川仁嬌喘一聲~ 豆子哥 你討厭~ 04/25 00:29
127F:推 btpenguin :回家洗完澡開電腦的簽簽簽簽簽簽簽簽至刂 04/25 00:29
128F:→ n19860423 :我想到我以前一個很可愛的國中同學....他現在在台大 04/25 00:30
129F:→ cannyL :你的到是怎麼了XDDDDD 分開成這樣XDD 04/25 00:30
130F:→ paa0 :嗨~企鵝大叔~ 04/25 00:30
131F:→ n19860423 :不過他變的不可愛了ˊˋ 04/25 00:30
132F:推 sylvia123 :sorry~!!是蝦蟆!! 04/25 00:31
133F:→ cannyL :他看起來大概大一而已XD 而且有南部人的FU~XDD 04/25 00:31
134F:→ n19860423 :企鵝的腳好長~~ 04/25 00:31
135F:推 soreshadow :醉月湖沒什麼好危險的 只有情侶@@ 04/25 00:31
136F:→ n19860423 :彩豆描述的好可口.....(誤) 04/25 00:32
137F:推 activo0519 :先去睡了~~大家慢慢享用~(咦?XD)掰了掰~~ 04/25 00:32
138F:→ n19860423 :ACT掰~~ 04/25 00:33
139F:→ soreshadow :掰掰@@ 04/25 00:33
140F:推 sylvia123 :呵~輔大很多可愛男生也是gay~~~ 04/25 00:34
141F:推 cannyL :所以沒有恐怖的靈異故事?? 04/25 00:34
142F:→ cannyL :不過情侶到處都有呀XDD 超恐怖!!! 04/25 00:35
143F:推 n19860423 :我記得有耶..... 04/25 00:35
144F:→ n19860423 :我今天在捷運站...一對高中生就站在路中央啾啾..= = 04/25 00:36
145F:→ cannyL :對呀XD~ 我也記得有!! act晚安喔!!掰了掰 04/25 00:36
146F:→ sylvia123 :台大鬼故事很多~~不只醉月湖吧... 04/25 00:36
147F:推 cleance :突然變成理財生活通了XD 04/25 00:36
148F:→ n19860423 :舉凡國小到大學都有..... 04/25 00:36
149F:→ cannyL :我知道不只醉月湖... 不過我只是因為要去所以問一下 04/25 00:38
150F:推 sylvia123 :推債卷!! 04/25 00:38
151F:推 n19860423 :我對理財一竅不通= = 04/25 00:39
152F:→ sylvia123 :要去還問!不是更害怕嗎XD~~真大膽耶!!拍拍~~ 04/25 00:40
153F:推 cannyL :我只是問說我會不會有危險~ 我沒有要問故事是什麼~ 04/25 00:40
154F:推 RJYB :大家晚安! 高雄小傑簽到! ^^~~~ 04/25 00:42
155F:推 sylvia123 :結果是被閃瞎... 04/25 00:42
156F:推 cannyL :我沒有走到醉月湖~ 因為太暗了~ 而且我想吃湯圓 04/25 00:43
157F:推 n19860423 :是在台大內嗎? 那我改天也要去吃..... 04/25 00:44
158F:推 soreshadow :我覺得台一還好 有點貴@@ 04/25 00:44
159F:→ soreshadow :在新生南路上 台大的某個側門對面 04/25 00:45
160F:推 cannyL :不是呀:) 台一在外面XDD 很有名耶XD 不過真的頗貴 04/25 00:45
161F:推 maiho :今天怎麼還沒爆文呢?! 04/25 00:46
162F:→ cannyL :不過我今天吃湯圓~ 真的好吃到不行(抖) 04/25 00:46
163F:→ cannyL :總會爆的呀~ 不用這麼急~ 04/25 00:46
164F:推 sandwichchen:彩豆說的湯圓是一般的那種湯圓嗎? 04/25 00:46
165F:→ cannyL :不是~ 是花生湯圓!! 皮真的好好吃!!!!!! 04/25 00:47
166F:推 sylvia123 :今天人好像有點少~大家都去玩了吧~~ 04/25 00:47
167F:→ cannyL :我好吃到~ 整個人忍不住一直在店裡叫XDDD 04/25 00:47
168F:推 n19860423 :突然好想吃湯圓................... 04/25 00:48
169F:→ n19860423 :(腦海浮現湯圓竄出一條金龍奔向天空...(小當家?) ) 04/25 00:48
170F:→ cannyL :lily~XDDD 而且因為很燙嘛~ 我問說可以湯不要這麼燙 04/25 00:49
171F:推 maiho :天曉得 04/25 00:49
172F:推 kimshen :大家晚安,大家好~~我才剛吃完一根糖葫蘆~~ 04/25 00:49
173F:推 jhihruei :我不能吃花生...((淚奔 04/25 00:49
174F:推 sandwichchen:有包餡的那種? 在店裡一直叫XD有種中華小廚師的感覺 04/25 00:49
175F:→ cannyL :老闆就給了我一盤刨冰耶XDD 他叫我自己加進去XD 04/25 00:49
176F:→ cannyL :有芝麻的!! 空想~! 芝麻可以嗎? 04/25 00:49
177F:→ n19860423 :哇哇哇~~可惡~~~~我好想吃....(磨牙) 04/25 00:49
178F:→ cannyL :我都想起來跳舞了咧XDDDD 04/25 00:50
179F:推 sylvia123 :有芝麻嗎?我討厭花生耶!!\ 04/25 00:50
180F:→ n19860423 :你是吃到酒釀吧....醉了? 04/25 00:50
181F:推 soreshadow :有芝麻的 04/25 00:50
182F:推 liwena :有大小湯圓~ 小湯圓較好吃~ 04/25 00:50
183F:→ cannyL :我不喜歡酒釀XD 不過他是有啦~ 04/25 00:51
184F:推 maiho :我要吃紅豆的 04/25 00:51
185F:→ cannyL :他還有分紅豆湯跟清湯~ 不過因為紅豆湯很難冷卻XD 04/25 00:51
186F:→ cannyL :所以我就點了清湯~ 04/25 00:51
187F:→ n19860423 :我馬麻某年冬至...煮了恐怖酒釀...後來我跟我弟猜拳 04/25 00:51
188F:→ soreshadow :也有花生湯的 04/25 00:52
189F:推 sandwichchen:空想為什麼不能吃花生?過敏嗎? 04/25 00:52
190F:→ n19860423 :輸的把他喀光....結果我輸了= = 04/25 00:52
191F:→ soreshadow :太久沒吃 有點忘了@@ 04/25 00:52
192F:推 n19860423 :(墊腳石) 04/25 00:53
193F:→ n19860423 :大家是在等他變99嗎...XDDD 04/25 00:54
194F:推 cannyL :99XD 04/25 00:54
195F:推 miki79410 :推 04/25 00:54
196F:推 diingyaubbs :爆? 04/25 00:54
197F:→ cannyL :桑果很賤耶XDDDD 04/25 00:54
198F:→ n19860423 :是桑果 04/25 00:54
199F:→ cannyL :竟然拿我當墊腳石~ 你活膩了嗎?!!! 04/25 00:54
200F:→ n19860423 :阿肝慢了....... 04/25 00:54
201F:→ diingyaubbs :剛上來就看到98... 04/25 00:55
202F:→ n19860423 :你們快下來阿~~不要踩我了~~已經爆了啦!我要空氣... 04/25 00:55
203F:→ n19860423 :結果桑果是絆腳石...? 04/25 00:56
204F:→ diingyaubbs :不知道踩著老年的上面幾未有沒有偷偷放了個_XDD 04/25 00:56
205F:推 cannyL :是XD 他是吧XDD 04/25 00:57
206F:→ n19860423 : 錢 04/25 00:57
207F:→ diingyaubbs : 位 04/25 00:57
208F:推 miki79410 :╮(╯▽╰)/ 04/25 00:57
209F:→ n19860423 :尖叫= = 04/25 00:57
210F:推 sandwichchen:那種不聊等搶爆的最可恥了啦!(瞪) 04/25 00:58
211F:推 btpenguin :口羊~~~~ 04/25 00:58
212F:→ n19860423 :XDDDDDDDDDDD 04/25 00:58
213F:推 sylvia123 :我被音效嚇到~~~~ 04/25 00:58
214F:→ cannyL :1.阿嬤滷肉飯 2.肺裡有樹 3.死亡筆記本 04/25 00:58
215F:→ n19860423 :習慣就好...(拍拍) 04/25 00:58
216F:推 tp6vul3u :太酷了吧 04/25 00:58
217F:→ diingyaubbs :唔! 三小姐.... 應該不是我吧(汗顏) 04/25 00:59
218F:→ n19860423 :耶~小光耶 04/25 00:59
219F:→ cannyL :小光XD 04/25 00:59
220F:推 miki79410 :╮(﹀_﹀")╭ 04/25 00:59
221F:→ n19860423 :看我多甘願.......直接蹲下了(攤手) 04/25 00:59
222F:推 maiho :小光在那?! 04/25 01:00
223F:→ diingyaubbs :其實老年有被虐待癖(小聲) 04/25 01:00
224F:推 sandwichchen:不是在說你啦!阿肝(拍)我是在說那個搶到爆又一直攤手 04/25 01:00
225F:推 sylvia123 :推小光~~我超愛1o都可以這首歌!!(L) 04/25 01:01
226F:→ n19860423 :你讓我覺得很癢? (誤) 04/25 01:01
227F:→ sandwichchen:的傢伙啦!XDDDDD 04/25 01:01
228F:推 cannyL :雞翅=爵士樂??? 04/25 01:01
229F:→ sylvia123 :這首歌好好聽喔~!!請問是誰唱的阿?? 04/25 01:01
230F:→ diingyaubbs :三小姐XDD(揮汗) PS:各位!久違了 04/25 01:02
231F:→ cannyL :怡霖!! 04/25 01:02
232F:→ sandwichchen:是因為雞翅像薩克斯風,薩克斯風又令人聯想到爵士樂嗎 04/25 01:03
233F:→ diingyaubbs :慢慢來比較好 嘿嘿 (才不會傷到手套( 04/25 01:03
234F:推 n19860423 :這話題...坳的有點...恩~ 04/25 01:04
235F:推 sylvia123 :這首歌叫什麼名字有人知嗎? 04/25 01:05
236F:推 cannyL :不清楚耶~ 04/25 01:05
237F:推 sylvia123 :喔~謝謝回答喔!!^^ 04/25 01:07
238F:→ n19860423 :水果是彩色的...我也有看到 04/25 01:08
239F:推 cannyL :真的!! 我就覺得陽光呀!!! 04/25 01:09
240F:→ cannyL :lily~ 我想看XD 04/25 01:09
241F:→ n19860423 :他可能常仰天長嘯.....所以常照到陽光~"~ 04/25 01:09
242F:→ n19860423 :感覺有點難找..XDDD 等等~我去網路上找找 04/25 01:10
243F:→ cannyL :這樣真的照的到喔XDDD 04/25 01:10
244F:→ cannyL :繼續長... 那有一天胸部也會被撐破耶... 04/25 01:11
245F:→ cannyL :在死亡筆記本裡寫上那個人因為肺裡長了樹而死掉 04/25 01:11
246F:→ n19860423 :會從嘴巴竄出...人家以為他會變魔術 04/25 01:11
247F:推 maiho :代國是...?! 04/25 01:12
248F:→ cannyL :小光好可愛喔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5 01:12
249F:→ n19860423 :所以電話線停不了? 04/25 01:12
250F:→ n19860423 :都好可愛~XD 04/25 01:12
251F:→ cannyL :真的~ 怡霖聲音真的很好聽~ 04/25 01:13
252F:推 acctv007 :超~~酥~~湖~~ 04/25 01:13
253F:→ n19860423 :現在是在角色扮演的遊戲? 04/25 01:14
254F:→ cannyL :小龍哥其實也很好啦XD 不一樣的路線!!XD 04/25 01:14
255F:→ n19860423 :WQ阿~ 04/25 01:14
256F:推 maiho :是.......阿......... 04/25 01:14
257F:推 btpenguin :WQ:躺著也中槍 04/25 01:14
258F:推 diingyaubbs :大家都知道阿XD 04/25 01:14
259F:→ maiho :WQ快快顯身 04/25 01:15
260F:→ cannyL :喔喔喔XD 沒有距離~ 或是距離其實超遠~ 04/25 01:15
261F:推 sandwichchen:小龍哥是走樸實路線XDDDD 04/25 01:15
262F:→ cannyL :走親民路線XD 04/25 01:16
263F:→ cannyL :我有去過玉山的某個部~ 04/25 01:17
264F:推 diingyaubbs :我只看過王建民代言玉山銀行的廣告 04/25 01:18
265F:推 n19860423 :彩豆~我有找到圖片耶...要怎樣給你看? 04/25 01:18
266F:→ cannyL :有網址嗎?XD 沒有的話!! 我們還沒交換MSN!! 04/25 01:18
267F:推 sandwichchen:lily可以把連結po上來吧!我也想看XD 04/25 01:18
268F:→ cannyL :爬到喉嚨... 豆子哥請保重!!!(跪) 04/25 01:20
269F:推 n19860423 :不過被我家的色情防護員擋駕了....~"~ 04/25 01:21
270F:推 sandwichchen:剛才很想call in投票,目的是想講一個夢境 04/25 01:21
271F:→ sandwichchen:我怕再放就不過期了,所以就先用推文的方式說出來吧! 04/25 01:22
272F:→ n19860423 :http://kevinaction.pixnet.net/blog/post/23664694 04/25 01:22
273F:推 sylvia123 :我喜歡小光的聲音~!!而且他的梗真的都笑死我XD 04/25 01:22
274F:→ sandwichchen:是再放就過期了,總之就是在上個禮拜豆子哥有天call 04/25 01:23
275F:推 cannyL :謝謝lily~XD 04/25 01:23
276F:→ sandwichchen:out給人在泰國的川仁,當晚我竟然夢到我去中廣找川仁 04/25 01:23
277F:→ n19860423 :不客氣~~~ 04/25 01:23
278F:→ sandwichchen:和噹噹,另外還有一個急急忙忙才下節目的女生我沒見過 04/25 01:24
279F:→ sandwichchen:但我推測是怡霖XD 然後重點是夢裡有一幕川仁拿東西給 04/25 01:25
280F:→ sandwichchen:噹噹時,眼神竟然有曖昧耶!嘩~~~我在醒來時覺得好不可 04/25 01:26
281F:推 jhihruei :我洗完早回來哩~ 04/25 01:26
282F:→ sandwichchen:思議,花噹戀在我的夢中有了發展(誤)XDDD 04/25 01:26
283F:推 n19860423 :三小姐潛意識裡有花噹戀~XD 04/25 01:27
284F:→ sandwichchen:重點就是想講這一記花噹的眼神曖昧啦!然後…夢裡竟然 04/25 01:27
285F:→ sandwichchen:沒有豆子哥……囧XDDDD 04/25 01:27
286F:推 cannyL :哈哈哈XDD 04/25 01:27
287F:→ cannyL :"想怎樣" 也太好笑XDD 04/25 01:27
288F:推 jhihruei :更正 澡 (話說我不能吃花生是過敏沒錯) 04/25 01:28
289F:→ sandwichchen:報告完畢XD 補謝lily的連結唷!因為我也沒看過,謝啦~ 04/25 01:28
290F:→ cannyL :豆子哥說很像聖誕樹~ 新聞裡面說那科樹的樹種真的是 04/25 01:29
291F:推 n19860423 :我都是唸順就選他...不過答對率極低... 04/25 01:29
292F:→ cannyL :可以當作聖誕樹的樹種耶~ 04/25 01:29
293F:→ cannyL :那空想~ 你要是吃到花生~ 最嚴重該不會...... 04/25 01:30
294F:→ n19860423 :徐薇躺著也中槍...我要去跟老師說.....(奔) 04/25 01:30
295F:→ n19860423 :水經注 04/25 01:30
296F:→ cannyL :水經注其實聽說很有趣~ 04/25 01:31
297F:→ n19860423 :我書桌上有水晶柱耶...我也常看他阿~XDD 04/25 01:31
298F:推 paa0 :那在講什麼? 04/25 01:31
299F:→ cannyL :其實金瓶梅是介紹清初的民間生活一本很有價值的書 04/25 01:31
300F:推 ben79721 :水經注是地理 04/25 01:31
301F:→ cannyL :其實是水經是一本~ 水經注是它的解釋的書~ 04/25 01:32
302F:→ cannyL :不過水經已經失傳了(的樣子) 04/25 01:33
303F:推 n19860423 :又要回到討論國文的話題了...XDDD 04/25 01:33
304F:→ n19860423 :童猿 =>小猩猩....XDDD 04/25 01:33
305F:→ cannyL :對呀XD 好像很常這樣喔XDDD 04/25 01:33
306F:推 sandwichchen:剛回來看推文才知道原來是水經注XDDD之前一直想成是 04/25 01:34
307F:推 diingyaubbs :(剛剛我起立了) 04/25 01:34
308F:→ n19860423 :國中現在都不教國歌歌詞... 04/25 01:34
309F:→ sandwichchen:水晶柱XDDDD 04/25 01:34
310F:推 soreshadow :山海經也很好玩:p 04/25 01:34
311F:→ diingyaubbs : 因聽到國歌XDD 04/25 01:34
312F:→ n19860423 :小朋友都不知所云.."神民主意,武當所宗" == 04/25 01:34
313F:推 GALLY :wholeheartedly 04/25 01:34
314F:→ cannyL :對喔!! 國歌歌詞以前是課文!!!我也有上過XD 04/25 01:35
315F:→ cannyL :而且以前一直以為默背很簡單結果其實有難度~ 04/25 01:35
316F:→ n19860423 :以前高中升旗都亂玩...不唱國歌唱國旗歌.....XDDD 04/25 01:35
317F:推 yiwenc :為什麼...中廣的線上沒辦法聽了....?? 04/25 01:36
318F:→ n19860423 :以前是第一冊第四課...... 04/25 01:36
319F:推 skyhuang :現在國歌已經不是課文嗎?我也有這篇課文說 04/25 01:36
320F:→ n19860423 :看版本吧~XD 04/25 01:37
321F:推 molly84710 :我國歌跟國旗歌都不會背歌詞,但我會背歌譜!! 04/25 01:37
322F:推 sandwichchen:升旗不是本來就唱國旗歌嗎?lily 04/25 01:38
323F:→ n19860423 :我都會耶~~有時升旗無聊都唱譜 04/25 01:38
324F:→ n19860423 :是唱國歌不唱國旗歌 04/25 01:38
325F:→ sandwichchen:我當過旗手,還要配合在歌曲結束時正好把國旗升上頂端 04/25 01:38
326F:推 jhihruei :我們現在升旗有人還分部合唱勒= =" 04/25 01:39
327F:→ n19860423 :(這麼先進...XD) 04/25 01:39
328F:推 molly84710 :我到現在唱過的國歌次數真的沒幾次 04/25 01:39
329F:推 ben79721 :國小是樂隊~~所以不用唱國歌!!! (線上收聽正常!) 04/25 01:39
330F:→ n19860423 :200唱國歌超好笑......XDDDDDD 04/25 01:40
331F:推 skyhuang :精簡版的升旗直接唱國歌歌 04/25 01:40
332F:→ n19860423 :現在不唱...是因為旁邊人都沒唱~唱了反而奇怪 04/25 01:40
333F:推 cannyL :我以前是樂手XD 04/25 01:40
334F:→ n19860423 :不過為何大家都不唱這我更納悶.... 04/25 01:40
335F:→ molly84710 :開朝會或週會的時候,我同學都說我偷懶,但我真的不 04/25 01:40
336F:→ molly84710 :會唱!!! 04/25 01:41
337F:→ n19860423 :樂手+1 04/25 01:41
338F:→ n19860423 :是要組樂團的意思嗎.....XDD 04/25 01:41
339F:→ molly84710 :樂手+1 04/25 01:41
340F:推 cannyL :粗米粉湯很好吃!! 就是裡面有油豆腐的XDD 04/25 01:42
341F:→ n19860423 :又是食物...........巴豆邀啦~XDDD 04/25 01:43
342F:推 molly84710 :我餓了!!但我才剛吃飽!! 04/25 01:44
343F:推 sandwichchen:三小姐夠高所以被選成旗手,運動會進場時可威風的咧XD 04/25 01:44
344F:推 n19860423 :超威風......大家關注的焦點XD 04/25 01:45
345F:推 molly84710 :真好~~~~(羨慕) 04/25 01:46
346F:推 kamiwanai :剛剛有人說充滿"電"力 XD 充電電池 04/25 01:46
347F:推 cannyL :剛剛怡霖有說了走在路上... 04/25 01:46
348F:→ n19860423 :(來去洗澡....囧) 04/25 01:46
349F:→ cannyL :這個時候去洗澡喔XD lily~ 04/25 01:46
350F:→ n19860423 :不然我媽出來看到我在這又還沒洗...我怕怕...(幼稚) 04/25 01:47
351F:→ n19860423 :我..快去快回拉!XD 04/25 01:47
352F:→ cannyL :喔喔喔XD 好~ 那就去吧:) 04/25 01:47
353F:推 sandwichchen:快去快回也要洗乾淨耶!XD 04/25 01:48
354F:→ cannyL :應援團這麼多人感覺真是許久不見的盛況XD 04/25 01:49
355F:→ n19860423 :小龍還唱過生日快樂給蜜蜂一號聽呢! 04/25 01:49
356F:→ sandwichchen:我記得說充滿"電"力時已經有先猜出"電"池了 04/25 01:49
357F:→ n19860423 :好~~我會洗的乾乾淨淨的ˋˊ 04/25 01:49
358F:→ cannyL :他們很有緣XD 04/25 01:49
359F:→ cannyL :浪漫超難耶XDDDDD 04/25 01:50
360F:推 molly84710 :那我去寫作業好了!! 04/25 01:50
361F:→ cannyL :海水不可斗量前的XD 04/25 01:50
362F:推 sandwichchen:彩豆,不會啦!阿信的書叫 什麼的逃亡呀!XDDD 04/25 01:52
363F:推 tp6vul3u :可惡阿,怎麼都call不進去 04/25 01:56
364F:推 sandwichchen:國父什麼時候變山東人啦 XDDD 04/25 01:56
365F:→ tp6vul3u :我還為了要及時跑到車上餵了半小時蚊子 04/25 01:57
366F:→ tp6vul3u :我想玩阿 04/25 01:57
367F:推 cannyL :喔XD 這樣解釋就很簡單啦XDDD 04/25 01:58
368F:→ sandwichchen:我還記得是廣東人香山縣是吧!有沒有記錯XD 04/25 01:58
369F:→ cannyL :不過現在的小孩子~ 感覺真的~ 國父耶... 廣東 04/25 01:58
370F:→ cannyL :檀香山吧XD 夏威夷的XDD 04/25 01:59
371F:推 molly84710 :各位晚安~~明天要早起寫作業(淚~~~) 04/25 01:59
372F:→ cannyL :晚安~ 04/25 01:59
373F:→ cannyL :小龍哥好可愛喔XDDD 04/25 02:01
374F:推 WinryQ :對啊他好可愛XD 04/25 02:01
375F:推 tp6vul3u :都太嫩了 04/25 02:01
376F:→ tp6vul3u :WQ~~教我摳印技巧ˇˇ 04/25 02:02
377F:→ WinryQ :我今天也打不進去啊(笑 04/25 02:02
378F:→ tp6vul3u :我有打通一次 不過都沒人接 04/25 02:03
379F:推 sandwichchen:WQ好久不見呀(抱) 話說彩豆我們也沒抱耶XD(抱) 04/25 02:03
380F:推 cannyL :(抱) 04/25 02:03
381F:→ WinryQ :哈囉三小姐XD好久不見(抱 04/25 02:04
382F:→ tp6vul3u :超想玩這個的ˋ皿ˊ 04/25 02:04
383F:→ sandwichchen:彩豆,國父是廣東省香山縣翠亨村人唷!我查到了,沒記錯 04/25 02:05
384F:→ cannyL :他有在檀香山唸書XD 04/25 02:05
385F:推 diingyaubbs :廣東省香山縣 有山也有東 所以簡稱山東?! 04/25 02:06
386F:→ cannyL :說不定XDD 04/25 02:06
387F:推 WinryQ :阿肝好久不見 04/25 02:07
388F:推 sandwichchen:破音XDDDDD 04/25 02:07
389F:→ cannyL :我們班有個人超愛溥儀~ 而且愛到不行~ 04/25 02:07
390F:→ diingyaubbs :WQ雷猴阿 04/25 02:08
391F:→ sandwichchen:也是啦!檀香山在教科書裡被提得很大XD 04/25 02:08
392F:→ WinryQ :難得你出現了XD~ 04/25 02:08
393F:→ diingyaubbs :我事業做很大阿(屁 04/25 02:08
394F:推 tp6vul3u :可惡 來看電視ˋˊ 04/25 02:09
395F:推 cannyL :蜜蜂一號好可愛XD 04/25 02:09
396F:→ WinryQ :畫圖畫很大~? 04/25 02:09
397F:→ sandwichchen:是說……這近10分鐘的PK有點多餘(誤)XDDD 04/25 02:09
398F:→ cannyL :真的XD 04/25 02:10
399F:→ diingyaubbs :聊天聊很兇 XD 04/25 02:10
400F:→ diingyaubbs :小龍開黃腔XDDD 04/25 02:10
401F:推 WinryQ :XDDDDDDDDDDDDD(略) 04/25 02:11
402F:→ cannyL :我覺得你們的示範才好笑XD 04/25 02:11
403F:→ cannyL :而且整個鬧起來耶~ 04/25 02:11
404F:→ cannyL :可是開黃腔的小龍哥感覺比較親民耶!!! 04/25 02:12
405F:→ WinryQ :其實不介意XD"根本沒有關係啊XD~ 04/25 02:12
406F:推 paa0 :都深夜了~~~ 04/25 02:12
407F:推 dophing :如果沒猜到 被戳的人還要一直被戳讓人猜... 04/25 02:13
408F:→ paa0 :現在先試試看 04/25 02:13
409F:→ cannyL :好厲害XDDD 蜜蜂一號太強了XD 04/25 02:13
410F:推 diingyaubbs :呼 我要克制XDDD 我差點也沉淪XDDD 04/25 02:13
411F:推 sandwichchen:我也覺得開黃腔的小龍哥並不是落漆耶XD 04/25 02:13
412F:→ paa0 :超厲害!!!!!! 04/25 02:13
413F:→ dophing :nipple! 04/25 02:13
414F:→ paa0 :喉結? 04/25 02:13
415F:→ sandwichchen:小龍哥的反應聲很有點耶XDDD 04/25 02:13
416F:→ dophing :是戳喉嚨嗎= =" 04/25 02:14
417F:→ sandwichchen:喉嚨 04/25 02:14
418F:→ paa0 :小龍哥加分!!加分!! 04/25 02:14
419F:推 gogoSammy :我猜對了… 04/25 02:14
420F:→ cannyL :喉嚨? 04/25 02:14
421F:推 WinryQ :他好可憐耶........Q_Q 04/25 02:14
422F:→ dophing :懸壅垂... 04/25 02:14
423F:→ dophing :我猜是腰內肉:P 04/25 02:14
424F:推 diingyaubbs :我覺得小龍樂在其中XDD 04/25 02:15
425F:→ cannyL :腰內肉XDDDD 04/25 02:15
426F:→ sandwichchen:嘩~還有專有名詞耶! 04/25 02:15
427F:推 n19860423 :腰內肉....XDDDDDD 04/25 02:15
428F:推 gogoSammy :腰內肉是什麼啊? 04/25 02:16
429F:→ n19860423 :好怪的形容............還是只有我想歪 ? 04/25 02:16
430F:→ diingyaubbs :鮪魚上腹肉 04/25 02:16
431F:推 paa0 :._./對不起~ 請問腰內肉在哪裡阿? 04/25 02:16
432F:→ n19860423 :哇哈哈...........洗好澡..我說你猜也結束了... 04/25 02:16
433F:推 WinryQ :小年我們私底下講(拖走 04/25 02:16
434F:→ cannyL :黒ピケ 04/25 02:16
435F:→ n19860423 :腰際嗎? 04/25 02:16
436F:→ cannyL :好像是這樣說~ 我家有那個戳海盜的XDD 04/25 02:17
437F:推 dophing :應該是戳小龍哥的腰側吧=P 下禮拜真有我戳你猜嗎?XD 04/25 02:17
438F:推 n19860423 :有人好糟糕....不過我不想講...(攤手) 04/25 02:19
439F:推 diingyaubbs :這節目開成的話 小龍一定會渾身淤清 04/25 02:19
440F:推 sandwichchen:大概就我們在搔癢的腰側吧! 04/25 02:20
441F:→ n19860423 :阿不然...阿肝你也去阿~幫小龍分憂解勞 04/25 02:20
442F:推 cannyL :不知道今天會不會有超難搞五連發~ 04/25 02:20
443F:推 WinryQ :那樣小龍好可憐O_O... 04/25 02:21
444F:推 diingyaubbs :不用了 謝謝XD 04/25 02:21
445F:→ sandwichchen:如果不再聊或放歌的話…應該是有,但…也很難說吧! 04/25 02:21
446F:推 cannyL :那應該很痛吧.............. 04/25 02:22
447F:推 n19860423 :鼻孔裡長痘痘...是我的專長= = 04/25 02:22
448F:→ n19860423 :我的痘痘....幾乎都不在臉上...... 04/25 02:23
449F:推 dophing :有此一說男生鼻頭的長相跟某地方很像>/////< 04/25 02:24
450F:→ n19860423 :怡霖是在場最清醒的...XDD 04/25 02:24
451F:推 cannyL :我有長過在鼻孔旁邊的~ 真的有夠痛耶!!!! 04/25 02:25
452F:推 dophing :人中也很痛 每次擠都快哭 04/25 02:25
453F:推 sandwichchen:我最近右邊鼻孔內緣才冒一顆,很痛>"< 04/25 02:26
454F:推 n19860423 :F.李白髮 04/25 02:27
455F:→ cannyL :禮儀師XD 是要搭送行者嗎XD 04/25 02:27
456F:推 diingyaubbs :李炳煇 04/25 02:27
457F:推 cleance :禮記... 04/25 02:28
458F:推 cannyL :gift!!!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5 02:29
459F:→ cannyL :present!!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5 02:29
460F:推 n19860423 :present 04/25 02:29
461F:→ cannyL :lily一推我以為我拼錯了XDDD 04/25 02:30
462F:推 dophing :禮物的English叫做gift 我right不right啊~ 04/25 02:30
463F:→ n19860423 :我只忙著對照我有沒有拼錯........XDDD 04/25 02:31
464F:→ cannyL :膽汁耶... 好苦喔!!! 04/25 02:31
465F:→ n19860423 :芶芡 04/25 02:31
466F:→ cannyL :芶芡XD 04/25 02:31
467F:推 diingyaubbs :勾欠 04/25 02:31
468F:推 cleance :勾欠 04/25 02:31
469F:推 kamiwanai :勾欠 04/25 02:31
470F:推 WinryQ :芶芡 04/25 02:32
471F:推 kiwidogz :芶芡 04/25 02:32
472F:推 gogoSammy :勾欠 04/25 02:32
473F:→ cannyL :拜託投票的時候注意一下子喔XDD 04/25 02:32
474F:→ cannyL :我XD 我錯了(跪) 04/25 02:32
475F:推 lee323 :牽羹(台語) 04/25 02:32
476F:→ diingyaubbs :芶芡(改錯字) 04/25 02:32
477F:推 n19860423 :HI~lee大叔~~ 04/25 02:33
478F:→ cannyL :我有勾芡的東西都喜歡加黑醋~ 而且都加不錯多~ 04/25 02:33
479F:→ diingyaubbs :彩豆是在下圍棋? 要被吃子了嗎XD (快逃) 04/25 02:33
480F:→ cannyL :燕窩蘆薈~ 好健康好補喔!!!! 04/25 02:33
481F:推 WinryQ :Lee大叔安XD~~~~~~~肚子又餓了(謎 04/25 02:33
482F:→ n19860423 :對不起對不起...(拖走色老肝) 04/25 02:34
483F:→ cannyL :哈哈哈XDD 我不會圍棋耶XD 一說到圍棋...我心情就 04/25 02:34
484F:→ diingyaubbs :芶芡+黑醋 真的讚 04/25 02:34
485F:→ cannyL :差了(淚) 家定大人跟篤姬(淚) 04/25 02:34
486F:→ n19860423 :阿肝開錯壺了...... 04/25 02:35
487F:推 blulue54 :http://0rz.tw/0bSMn 04/25 02:35
488F:→ n19860423 :彩豆(遞面紙) 04/25 02:35
489F:→ cannyL :我也覺得蠻難的~ 04/25 02:35
490F:→ blulue54 :這題超難的 04/25 02:35
491F:→ n19860423 :好難喔...... 04/25 02:35
492F:→ diingyaubbs :老年 我不懂妳的梗 04/25 02:35
493F:→ cannyL :我也覺得好難 04/25 02:36
494F:→ n19860423 :你阿~哪壺不開提那壺....XD 04/25 02:36
495F:→ cannyL :那個網址是要? 04/25 02:36
496F:→ diingyaubbs :其實江惠是唱傷心太平洋 04/25 02:36
497F:→ n19860423 :奇摩字典...禮物 04/25 02:36
498F:→ n19860423 :我唱手牽手會想模仿....不過會覺得好累...XDDDD 04/25 02:36
499F:→ cannyL :我知道XD 可是不是推了嗎?XDD 04/25 02:37
500F:→ cannyL :模仿全部的人嗎?XDD 04/25 02:37
501F:→ cannyL :那個"拜託一下好嗎?" 也太好笑!!!!!!!!!!!!!!!!!!!!! 04/25 02:37
502F:推 blulue54 :現在是在貧名百萬富翁嗎(  ̄ c ̄)y▂ξ 04/25 02:37
503F:→ n19860423 :有些會~不過玩到最後會人格分裂... 04/25 02:37
504F:→ n19860423 :無賴....想到昨天的賴皮....XDDDDD 04/25 02:38
505F:推 WinryQ :大家晚安囉XD~ 04/25 02:38
506F:→ blulue54 :WQ真早 04/25 02:38
507F:→ n19860423 :WQ晚安 04/25 02:38
508F:→ cannyL :模仿全部也太難了XD 小光不是唱過怪胎粵語版XD 04/25 02:38
509F:推 diingyaubbs :我看你SHE要怎麼模仿 04/25 02:39
510F:→ n19860423 :怪胎粵語版...我跟我弟講他還信以為真...XD 04/25 02:39
511F:→ blulue54 :草X剛 不是一人模仿女子12樂團麻... 模仿全部OK的 04/25 02:40
512F:→ n19860423 :所以說會人格分裂阿....XDD 04/25 02:40
513F:→ cannyL :我也跟朋友說XD 然後我就照小光唱的唱了一次XDDDD 04/25 02:40
514F:推 sandwichchen:唱:世上的賴皮這樣多XDDDD 04/25 02:40
515F:→ n19860423 :對阿~我唱完...我弟:真的喔? (認真貌) 04/25 02:41
516F:→ blulue54 :http://0rz.tw/u9w0t 04/25 02:41
517F:→ cannyL :草なぎ~ 04/25 02:42
518F:→ n19860423 :那是合成的阿~~XDDDD 04/25 02:42
519F:→ cannyL :他大概真的完了~ 唉 (嘆) 04/25 02:42
520F:→ blulue54 :還是很好笑 04/25 02:42
521F:→ blulue54 :沒有一個會的 04/25 02:43
522F:→ n19860423 :對阿~出這麼大的問題...我看到也嚇到 04/25 02:43
523F:推 sandwichchen:媽呀!另一首超小聲的 04/25 02:43
524F:→ cannyL :而且他也沒有模仿全部啦XD 就只是做做演奏樂器的樣子 04/25 02:43
525F:→ n19860423 :聽不到......= = 04/25 02:43
526F:→ blulue54 :SMAP也賺飽了 事實上我也覺得他們單飛比較紅 04/25 02:43
527F:→ n19860423 :所以豆子哥答對~~要點什麼歌? XDD 04/25 02:43
528F:→ n19860423 :WQ耶~~~~XD 04/25 02:44
529F:→ blulue54 :WQ不是說晚安了(/‵Д′)/~ ╧╧ 04/25 02:44
530F:推 dophing :我覺得可以答對這種音樂問題的人都好強... 04/25 02:44
531F:→ n19860423 :WQ無所不在....(飄) 04/25 02:44
532F:→ n19860423 :登山隊隊長~ 04/25 02:44
533F:→ cannyL :他們本來就比較頃向各自活動~ 不過你說賺飽了這件事 04/25 02:44
534F:→ cannyL :這不是錢的問題~ 是他的人格名譽問題~ 04/25 02:45
535F:→ blulue54 :也對啦...SMAP我都蠻喜歡的 比較喜歡6個人的時候 04/25 02:45
536F:→ n19860423 :小龍今天好可憐.....XDDD 04/25 02:45
537F:→ cannyL :不過穿婚紗比較吃虧呀XDD 04/25 02:45
538F:推 sandwichchen:耶!有五 連 發 雖然 我 不 能 call……… 04/25 02:46
539F:→ cannyL :喔XD 04/25 02:46
540F:→ blulue54 :這幾首簡單多了... 不能講不能講 04/25 02:46
541F:→ cannyL :第四個...似曾相識吧.. 04/25 02:47
542F:→ blulue54 :最後一首不會 04/25 02:47
543F:→ cannyL :好似曾相識喔XDD 04/25 02:48
544F:推 n19860423 :我死在最後一題...= = 04/25 02:48
545F:→ cannyL :我好不容易這麼順XD 04/25 02:48
546F:推 cleance :我3.4都不行..... 04/25 02:48
547F:→ blulue54 :海對面的阿K 04/25 02:48
548F:→ blulue54 :瑪莎生日快樂~( ̄▽ ̄)~(_△_)~( ̄▽ ̄)~(_△_)~ 04/25 02:49
549F:推 cannyL :對啦!!!! 聽到真的是似曾相識耶XDDDD 04/25 02:50
550F:推 n19860423 :耶~~~~前四題超順.......ˋˊ 04/25 02:50
551F:→ cannyL :阿泌XD 04/25 02:50
552F:→ n19860423 :阿泌.....XDDD 04/25 02:50
553F:→ blulue54 :阿泌瓜... 04/25 02:51
554F:→ n19860423 :阿泌佛陀? 04/25 02:51
555F:推 sandwichchen:阿泌XDDDDD 04/25 02:51
556F:→ cannyL :哈哈哈哈哈XD 04/25 02:51
557F:→ n19860423 :最後也太有爆點了吧..........XDDD 04/25 02:52
558F:→ blulue54 : 要推波浪了麻 04/25 02:52
559F:→ cannyL :畫蛇添足XD 04/25 02:52
560F:→ sandwichchen:前晚喝了一杯烏龍茶而沒什麼睡,今天本來打算爆就要下 04/25 02:52
561F:→ sandwichchen:了的說,結果全勤了XDDD 04/25 02:52
562F:→ n19860423 :今天喝了星巴巴....XD 04/25 02:52
563F:→ blulue54 :三小姐 敬禮!v( ̄︶ ̄)-\ 04/25 02:53
564F:→ cannyL :哈哈XDD 我最近超愛星巴巴的橙香那提!!!!!!! 04/25 02:53
565F:→ blulue54 : 手太短 04/25 02:53
566F:→ cannyL :超好喝超好喝!!! 04/25 02:53
567F:→ n19860423 :對阿~~三小姐最近越來越常全勤....XDDD 04/25 02:53
568F:→ n19860423 :我想到....威風蛋糕配冰TINA 04/25 02:54
569F:→ cannyL :哪有XD 三小姐超久沒出現了~ 04/25 02:54
570F:→ blulue54 :戚風...威風是殺毀 04/25 02:55
571F:→ blulue54 :跟阿泌 有異曲同工之妙 04/25 02:55
572F:→ n19860423 :這是梗阿~XDDDD 明天再去喝一次...XD 04/25 02:55
573F:→ cannyL :"戚"風蛋糕超好吃耶XD 草莓跟香草的都很讚!!!! 04/25 02:55
574F:→ blulue54 :是我現在不懂梗了麻 好久沒聽了 04/25 02:56
575F:推 n19860423 :怪胎.....超好笑...XDD 04/25 02:57
576F:推 cannyL :就是這一個XDDD 04/25 02:57
577F:推 sandwichchen:培根蛋餅你的敬禮讓我都想踢正步了 XD 04/25 02:57
578F:→ n19860423 :我覺得~聽廣播不用太認真啦~唉呦~~我都超不專心..XD 04/25 02:57
579F:→ cannyL :對呀~ 氣氛XD 這個字好難耶XD 04/25 02:57
580F:推 blulue54 :很歡樂阿 04/25 02:58
581F:→ sandwichchen:lily你把誰想成我了,我已經超過七天沒參與實況文了耶 04/25 02:58
582F:推 dophing :大家晚安囉! ^___^ 04/25 02:58
583F:推 diingyaubbs :大家晚安! 04/25 02:58
584F:推 lilystudio :每晚都聽的很開心 04/25 02:58
585F:→ n19860423 :聽到那種打進去要糾正的我都覺得很煩..破壞氣氛 04/25 02:58
586F:→ cannyL :我也覺得太認真然後去投訴的人 都失去聽廣播的樂趣 04/25 02:58
587F:→ blulue54 :have a good night and bye bye. 04/25 02:59
588F:→ cannyL :了... 你這麼辛苦地挑錯誤 不是很不愉快嗎... 04/25 02:59
589F:→ n19860423 :那....就是你一直在我腦海盤旋~(嘴超甜長螞蟻) 04/25 02:59
590F:→ cannyL :lily想拍馬屁卻出錯嗎?XD 04/25 02:59
591F:→ blulue54 :我不是故意挑錯啦 只是不懂現在的梗( ′-`)y-~ 04/25 03:00
592F:→ n19860423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智障奔) 04/25 03:00
593F:→ cannyL :不是在說你啦~ 04/25 03:00
594F:→ blulue54 :晚安了^^ 04/25 03:00
595F:→ n19860423 :我們是不是說你啦~唉呦~~你又認真了.. 04/25 03:00
596F:→ blulue54 :沒啦 別想太多呵呵 04/25 03:01
597F:推 sandwichchen:要來睡囉!明天早上還要去醫院拿心律不整的藥喔~ 04/25 03:03
598F:推 n19860423 :大家保重阿~~~~~掰掰掰 04/25 03:04
599F:→ n19860423 :我也要去睡了....XD 04/25 03:04
600F:推 cannyL :對呀!!要保重呀!!! 晚安!!! 04/25 03:05
601F:推 sandwichchen:嗯嗯嗯!人人都照顧好自己呀! 04/25 03:08
602F:→ sandwichchen:謝謝豆子哥.川仁.小光.怡霖.小龍~大家掰了掰 04/25 03:0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