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HA (我要瘦!!!!!)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Live] 4/24實況文
時間Thu Apr 23 22:32:47 2009
不知道版上的大家有沒有常騎機車的~
梅雨季要開始了...
所以阿...要提醒大家一下...
安全帽的擋風板要遮好!!!
因為髒水很容易就濺進眼睛(不知道是我騎車技術太爛還是怎樣= =")
裸蛤我都快變獨眼怪了= =
右邊眼睛靠近鼻梁的眼角(眼頭嗎??)
長了一個很像針眼的東西...
好痛!!!!!!
今天去看醫生...醫生說發炎了...
還叫我好好顧...不然很容易發燒...
嚇死人了...
他還提醒我...不能吃油炸~烤的~八拉八拉一大堆的~
最重要的是...不能熬夜...
蛤...那我不就聽不到咪耐了= =
好吧...我盡量早睡啦XDDDD
大家也要小心注意!!不要跟我一樣阿!!!
--
http://www.wretch.cc/blog/ROMA <<裸蛤的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05.137
1F:→ maxxisrrr :不會騎機車~~~哭 04/23 22:47
2F:→ btpenguin :不蓋鏡片會很不蘇胡@@ 04/23 22:50
3F:推 n19860423 :好好保重~~ 04/23 22:50
4F:→ cannyL :請保重!! 04/23 22:54
5F:→ penny93730 :保重!下次記得蓋鏡片喔!^^ 04/23 22:57
6F:→ LOHA :我都會全蓋阿~~可是下雨天擋風片會濕掉...所以蓋一半 04/23 22:59
7F:→ n19860423 :安全罩還是罩一下比較安全~防前車掉落物或飛蟲 04/23 23:00
8F:推 activo0519 :我只有褲腳常被濺濕會很不爽ˊˋ裸蛤拍拍 04/23 23:02
9F:推 penny93730 :我有時晚一點騎腳踏車回家眼睛都常進 蟲 ! 04/23 23:03
10F:→ penny93730 :我們歷史老師還說:牠用牠的一條命換你一滴淚!= = 04/23 23:04
11F:推 bart102617 :跟我一樣耶 眼頭發炎... 04/24 00:02
12F:推 a921103030 :小蟲的一生在你眼前劃過 (@.@) 04/24 00:06
13F:推 lex751021 :恭喜你打通了^^ 04/24 02:01
14F:→ cannyL :我家以前也有那個鬧鐘~ 超吵的耶!! 04/24 02:27
15F:→ miki79410 :裸蝦掰掰~ 04/24 02:28
16F:推 snoopy046550:嘖嘖~騎車本身就是肉包鐵 要小心~ 04/27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