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86941 (wuyu)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抬槓] 請問有人要考指考嗎?
時間Tue Apr 21 20:19:42 2009
哈囉 大家好呀~ 我目前是高三即將畢業的快樂又憂心學生,
今年年初很高興地考完學測啦,也很高興地去給他過年啦~
收到學測成績單大家也都覺得我考得不錯,應該很快就會申請上了,可以走人了,
而老天爺就是愛捉弄人,其實是我自己先前一直找不到目標啦,
但很高興最後還是有找到目標!就是台北教育大學 文化產業學系囉!
雖然跟學校同學比起來我算名列前矛,但申請第一階段連邊都沾不上,被刷掉了!
而我也只能面對事實繼續讀書拼指考了...!!!即使重拾書本是件困難又痛苦的事,
雖然心中難免會有不痛快及失望,但我想老天爺對我是有安排的,
至少讓我省去準備面試.備審資料的時間押,而現在我的心情也轉為比較正面的了!
這幾天陸續放榜了,看到班上同學有越來越多都正取上大學了,
心裡是會羨慕啦,畢竟他們可以開始放假.自由了,心裡會不平衡,但是仔細想想,
他們上的學校我會喜歡嗎?並不會! 只要我再努力兩個多月我一定能上更好的學校,
只要我再撐一下,我一定能達成我的目標.完成我的夢想,所以我必須堅強下去呀!!!
請問聽midnight的大家有誰跟我一樣要考指考嗎?
已經申請上大學的人我也很恭喜你們!!! ^ ^祝福你們有愉快的長假~
恩...其實這段時間我學到很多,不論是抗壓力.面對人生的態度及許多想法,
把我的一個小故事分享給大家,分享給跟我一樣有人生重大考試,必須奮鬥的人!
我們一起加油吧!!!千萬不要放棄.萬萬不要氣餒呀!!!我相信,盡最大的努力,
做最大的準備,放寬心胸看待一切,我們一定可以成功的!!!我相信,
老天爺會為我們做最好的安排! 所以我們...要站起來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90.131
1F:推 terrypili20 :加油 我當初撐過指考 考的比前任何一次還要好 04/21 20:29
2F:→ terrypili20 :下決心 你一定可以的 考完也有三個月 會玩的更開心 04/21 20:29
3F:推 RJYB :加油!只要你對你自己有信心,你一定可以的! 04/21 22:09
4F:→ RJYB :因為在考場上,只有你自己才能救你自己! 04/21 22:10
5F:→ xxmushroom :我也是撐過指考的 04/24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