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760423 (認真就輸了!)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抬槓] 我~~~~最討厭...
時間Mon Apr 20 21:05:59 2009
吼~今天心情超不好!!
上班上到心情整個很不開心的說~~
今天一定要說!!
我最討厭陣雨了啦!!!
每次都人家弄濕以後就消失..
然後過一陣子就來弄濕人家了!!!
怎麼可以這樣~~~~~
不過還是很喜歡咪奈的陣雨~
不要來把我弄濕唷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58.121
1F:推 shirleylynn :=/////= 陣雨好討厭哦~ 04/20 21:12
2F:→ a103920734 :最後一句~~~ 04/20 21:57
3F:推 VJ2004 :最後一句似乎又讓版版再度回到18禁行列XD 04/20 22:07
4F:推 activo0519 :陣雨搞不好很樂意XD 04/20 22:12
5F:推 maxxisrrr :陣雨哥應該很樂意吧 04/20 22:20
6F:推 ice210102 :有....禁忌的味道(嗅~嗅~ 04/20 22:39
7F:→ penny93730 :這一篇到底是? 04/20 22:40
8F:→ maxxisrrr :嘖嘖~~ 04/20 22:44
9F:→ n19860423 :清新 健康 咪奈板! 04/20 23:01
10F:推 openwang :陣雨可是蘿麗控,想被他弄濕還必須要..阿~我在說什麼 04/20 23:01
11F:推 ice210102 :尼姐在為某飲料店打廣告(誤) 04/20 23:39
12F:推 a921103030 :扼..我走錯到了西斯板了嗎?? (誤) 04/21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