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day88612 (I am 蝦蟆 ^^)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抬槓] 感謝大家 (淚)
時間Thu Apr 16 23:46:51 2009
我真的要說
你們真的是令我感到貼心的一群
(抱)
要說
你們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喔
今天
我過的很開心
看到你們的推文祝福
有些是認識的
有些是不認識的
但是
在我心中是感動滿滿壓~
(泛淚~)
謝謝大家 (90度鞠躬)
還有陣雨壓~
如果今天不讓我call in
那你在現場唱一段生日快樂歌給我好了XD
你覺得的呢?
所以我到底可不可以call押XD
--
I'am 〝蝦蟆〞 ← that's me !!!
http://www.wretch.cc/blog/mayday88612
● 愛上音樂的理由不會有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96.173
1F:→ n19860423 :你最大 你說的算~XD 04/16 23:48
2F:推 openwang :你最大 你說的算~XD 04/16 23:49
3F:推 miki79410 :你最小 你說的算~XD 04/16 23:49
4F:→ LOHA :你最大 你說了算~XD 04/16 23:50
5F:→ maxxisrrr :你最大 你說的算~XD 不要理陣雨哥他去看舒舒了 04/16 23:50
6F:推 penny93730 :你最大 你說了算~XD 嗯嗯嗯!我比你小~ 04/16 23:51
7F:推 activo0519 :你最大 你說了算~XD 趁陣雨等一下還沉醉在看到 04/16 23:52
8F:→ activo0519 : 舒舒本人的餘韻時快打!! 04/16 23:52
9F:→ snoopy046550:大姊永遠是對的 04/16 23:57
10F:推 shower1980 :我在節目中祝香腸生日快樂好了 04/17 00:19
11F:推 miki79410 :XDDD陣雨中肯! 04/17 00:19
12F:推 cannyL :陣雨XDD 04/17 00:21
13F:→ mayday88612 :陣雨你很過分耶 我勒 我勒?你也要在節目上祝福我啦 04/17 00:21
14F:推 activo0519 :陣雨哥XDDD 04/17 00:25
15F:推 apple750616 :你最大 你說的算~XD 04/17 11:46
16F:推 jhihruei :你最大 你說的算~XD 04/19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