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_Midnight 板


LINE

是沒有人要發實況的意思??? 是大家都在準備期中考的意思??? 哈哈 總之 大家要加油喔 ^^ 考完大家再一起瘋狂的推文吧 喔耶!!!! -- I'am 〝蝦蟆〞 ← that's me !!! http://www.wretch.cc/blog/mayday88612 ● 愛上音樂的理由不會有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96.173 ※ 編輯: mayday88612 來自: 203.67.96.173 (04/14 22:36)
1F:推 miki79410 :推 04/14 22:36
2F:→ mayday88612 :樓上你是不用考試喔 那麼閒 = =\\\ 04/14 22:36
3F:推 LOHA :蝦蟆晚安~~~~ 04/14 22:37
4F:→ mayday88612 :裸蛤晚安 ^^ 04/14 22:37
5F:推 shirleylynn :我快累死了 04/14 22:38
6F:推 miki79410 :我時間還沒到~ 04/14 22:39
7F:推 goyce123 :推!! 高三沒有期中考 :) 04/14 22:43
8F:→ mayday88612 :喔喔 所以桑果是打算直接去暑修囉XD 難怪時間還沒到 04/14 22:44
9F:推 ice210102 :歐耶~笑笑簽到~話說明天我也要考試XD 04/14 22:48
10F:推 miki79410 := =我4/26那禮拜才考= = 04/14 22:53
11F:→ mayday88612 :人好少喔 >"< 04/14 22:57
12F:推 cannyL :簽到 04/14 22:59
13F:推 maxxisrrr :推...累斃了 04/14 23:00
14F:推 activo0519 :簽 04/14 23:00
15F:→ mayday88612 :彩豆 (抱) 04/14 23:00
16F:推 ice210102 :瓢~早壓^^ 04/14 23:02
17F:→ maxxisrrr :早阿~~~笑笑笑笑笑(小考累奔) 04/14 23:04
18F:推 ice210102 :我是期中考耶~哈哈~ 04/14 23:05
19F:推 sandwichchen:簽到 04/14 23:05
20F:推 ice210102 :三小姐好(鞠躬) 04/14 23:07
21F:推 cannyL :蝦蟆(抱) 三小姐 好 04/14 23:08
22F:推 sandwichchen:左擁蝦蟆.右抱彩豆XDDD 睡眠不足,頭又開始痛了>"< 04/14 23:09
23F:推 ice210102 :冷了~ 04/14 23:14
24F:推 sandwichchen:笑笑無需如此多禮(扶)XDD 04/14 23:15
25F:→ mayday88612 :XDDDD 是左擁右抱的意思XD 04/14 23:16
26F:推 cannyL :我禮拜日10點半就睡 就算只睡了6小時精神都很好 04/14 23:16
27F:→ cannyL :我真的覺得早點睡有差 也許是因為身體不好很明顯就 04/14 23:17
28F:→ cannyL :可以感覺的出來 04/14 23:17
29F:推 ice210102 :小的不敢~(五體投地) 04/14 23:18
30F:推 sandwichchen:桑果.蝦蟆.裸蛤.雪板大.孤享寂.笑笑.瓢.act.彩豆~ 04/14 23:19
31F:→ mayday88612 :三小姐 (大飛撲)-----我有助跑喔XD 04/14 23:19
32F:推 sandwichchen:樓上的大家你們好 (應該沒漏了吧XD) 04/14 23:19
33F:推 cannyL :三小姐是要下了嗎? 04/14 23:19
34F:推 sandwichchen:蝦蟆(紮穩弓箭步~~接)XDDD 04/14 23:22
35F:→ mayday88612 :XDDDD 整個超有畫面!!!!! 04/14 23:22
36F:推 sandwichchen:彩豆(再抱)我依慣例貢獻個幾推再下吧! 04/14 23:23
37F:推 GUNI0807 :明天考法規...但還是準備聽咪奈!!哈:D 04/14 23:23
38F:推 cannyL :哈哈XD 我想說你這麼完整地點出大家是要簽退了嗎XD 04/14 23:24
39F:推 sandwichchen:笑笑(蹲下來看著你~~戳)你還是趕快起身吧XDDD 04/14 23:24
40F:推 maxxisrrr :我回來了~~~~攤斃了! 04/14 23:26
41F:推 miki79410 :好~! 04/14 23:27
42F:推 ice210102 :謝姐隆恩~ 04/14 23:27
43F:推 sandwichchen:我是很想睡,但覺得不在這100推裡佔個幾趴不甘心XDDD 04/14 23:27
44F:推 sandwichchen:所以開分身偷吃步啦XDDD 瓢(抱)你不要死!你不要死XD 04/14 23:28
45F:推 cannyL :是幾趴XD 推20推的話也才5%耶XDD 04/14 23:29
46F:推 maxxisrrr :三小姐(接好)~~~我也很不想掛~但是真的快掛了~ 04/14 23:29
47F:推 ice210102 :妳在學某廣告嗎= =? 04/14 23:30
48F:推 sandwichchen:5%我就滿足了XDDD 桑果你真簡潔有力呀XD 04/14 23:31
49F:推 LOHA :三小姐晚安~~~~~~~~~~~~~(抱) 04/14 23:32
50F:推 cannyL :不對喔XD 100推裡有20推的話應該是20趴XDD 04/14 23:32
51F:→ n19860423 :YO~ 我來了 04/14 23:33
52F:推 sandwichchen:笑笑XD瓢~快!快告訴我該怎麼做,我不想失去你(瓊瑤式) 04/14 23:33
53F:推 sandwichchen:被你誤導了XD我剛就在想有這麼少嗎?(搔頭) 04/14 23:34
54F:推 maxxisrrr :我也不知道~~我今天7點40上課就開始睡到中午(囧) 04/14 23:34
55F:→ maxxisrrr :年年(衝抱) 04/14 23:35
56F:推 ice210102 :尼姐早~ 04/14 23:35
57F:推 cannyL :我腳抽筋了... 救命呀 04/14 23:36
58F:推 sandwichchen:左擁lily右抱裸蛤XD(again) 04/14 23:36
59F:→ ice210102 :尼姐上來~瓢就復活了~>"< 04/14 23:36
60F:→ n19860423 :快把腳伸直! (應該吧) 04/14 23:36
61F:→ mayday88612 :XDDDD 所以大家都加上了動作嗎 04/14 23:36
62F:→ cannyL :我不要XD 我撐過去就好了XD 04/14 23:36
63F:推 sandwichchen:放輕鬆!轉移注意力~彩豆 04/14 23:37
64F:→ n19860423 :HI~大家好~~(鞠躬) 我可是動作派~當然要加上動作 04/14 23:37
65F:推 maxxisrrr :你把腳踩在地上即可~~~ 04/14 23:37
66F:→ mayday88612 :我現在好想吶喊"阿信是正妹"喔 >///< XDDDDD(瘋了) 04/14 23:38
67F:推 LOHA :把大拇指內翻會好一點!! 可是我不知道你是抽哪裡... 04/14 23:38
68F:→ maxxisrrr :我沒有復活~~~~已經變瞇瞇眼了~(用竹籤撐開) 04/14 23:38
69F:推 sandwichchen:蝦蟆XDDD雖然累,但也許是小周末吧!我特high XDDD 04/14 23:39
70F:推 cannyL :沒關係XD 我忍過去了XDD 04/14 23:39
71F:→ n19860423 :(遞牙籤給阿瓢) 04/14 23:39
72F:→ n19860423 :今天也很HIGH~~~去北車、附中晃了一天~XDDD 04/14 23:39
73F:推 GUNI0807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大家多多指教阿 04/14 23:39
74F:→ cannyL :九月瓢XD 謝謝你啦XD 不過我抽筋請別人幫忙都是開 04/14 23:39
75F:推 ice210102 :撐住啊~救護車快來了~撐住啊~(痛哭) 04/14 23:39
76F:→ cannyL :玩笑的XD 我只需要自己忍過去就好XDD 04/14 23:40
77F:推 sandwichchen:瓢~那...如果給個啾會恢復嗎(誤)>/////< 04/14 23:40
78F:→ mayday88612 :XDDDD 我現在也很嗨 看了幾張阿信(找不到瑪莎) 翻~ 04/14 23:40
79F:→ cannyL :幾張阿信XD 04/14 23:41
80F:推 maxxisrrr :哈哈哈~不客氣~~要喇舌嗎?(誤很大) 04/14 23:41
81F:推 miclin321 :簽到 大家晚上好 04/14 23:41
82F:→ cannyL :哈哈XD 所以重點是在這就對了XDDDDDD 04/14 23:41
83F:→ mayday88612 :幾張阿信的照片 現在成了我的手機桌面 心情大好XD 04/14 23:41
84F:推 sandwichchen:彩豆好勇敢(抱+啾)XDDDDD百抱不厭吶~~~~ 04/14 23:42
85F:→ mayday88612 :雖然是書展的照片了 但是是近照耶 超害羞的>////< 04/14 23:42
86F:→ cannyL :你喔~(攤) 我一直都這樣的呀XDD 別人幫我我才痛苦XD 04/14 23:43
87F:→ mayday88612 :(嘴角偷偷上揚 >/////< ) 換台電腦去^^ 04/14 23:44
88F:→ n19860423 :彩豆很堅強的~(抱) 04/14 23:44
89F:推 sandwichchen:瓢~人家我很保守的耶>/////< 蓋個章就好了啦XDDD 04/14 23:44
90F:→ n19860423 :(羞) 04/14 23:45
91F:推 cannyL :堅強嗎XDD 對啦XDD 謝謝!! 04/14 23:45
92F:推 sandwichchen:我拜蝦蟆所賜也看了幾張,還帶動作>/////<(吁~好熱) 04/14 23:46
93F:推 maxxisrrr :彩豆(good),人家好害羞喔(偷偷笑) 04/14 23:46
94F:→ cannyL :我的天(暈) 04/14 23:46
95F:推 sandwichchen:耶\(@^0^@)/超過20推了,這個推爆我佔了不少趴喔XDDD 04/14 23:47
96F:推 n19860423 :對阿~~ 超過20% XD 04/14 23:49
97F:推 maxxisrrr :亂瓢(爆走了!爆走了) 04/14 23:50
98F:推 sandwichchen:任務達成!功成身退!請各位用力推、盡情high吧! 04/14 23:50
99F:推 miclin321 :三小姐 掰了掰 04/14 23:51
100F:→ cannyL :三小姐掰啦~ 04/14 23:51
101F:→ n19860423 :三小姐掰~ 04/14 23:51
102F:推 sandwichchen:不過該有的原則.禮貌還是要有喔!(乖) 04/14 23:51
103F:推 maxxisrrr :三小姐(擁抱掰) 04/14 23:51
104F:推 LOHA :三小姐掰掰~~~~~~~~~~~~~~~~~~~~~~~~~~~~ 04/14 23:52
105F:推 sandwichchen:還有!切記!玩遊戲不要推答案(如果可以這8個字想放大) 04/14 23:53
106F:→ n19860423 :好~~(小朋友無邪貌) 04/14 23:53
107F:推 sandwichchen:嘩~一堆人送我我還一直囉唆,人老了就是這樣XDDD 04/14 23:54
108F:推 cannyL :那幾個字真的很重要! 04/14 23:54
109F:推 miclin321 :三小姐說============玩遊戲不要推答案============= 04/14 23:56
110F:推 ben79721 :嘖 04/14 23:56
111F:推 miki79410 :早 小斌! 04/14 23:56
112F:推 sandwichchen:走囉!大家請留步,別跟著下呀!掰了掰(all抱) 04/14 23:56
113F:→ mayday88612 :哈哈哈 怪獸跟阿信偷親了三小姐XDDDD 04/14 23:56
114F:→ ben79721 :哈哈哈~~~被桑果抓到了~~換我當鬼= =+ 04/14 23:57
115F:→ ben79721 :夥伴早~~~~ 04/14 23:57
116F:→ mayday88612 :小斌早 (抱) 04/14 23:58
117F:推 sandwichchen:蝦蟆>/////<我今晚極有可能做春夢(誤很大)XDDDDDDDDD 04/14 23:59
118F:→ mayday88612 :喔!!!!!我剛剛說溜嘴了XD 04/14 23:59
119F:推 n19860423 :是...運動的夢? (羞) 04/15 00:00
120F:→ mayday88612 :XDDDD 害我都害羞了(家應該都會誤會我們在說啥吧) 04/15 00:00
121F:推 miki79410 :當鬼= = 04/15 00:01
122F:推 n19860423 :我聽成.. 天線男孩...= = 04/15 00:03
123F:→ mayday88612 :咪兔XDDDD 04/15 00:03
124F:推 sandwichchen:臉紅心跳~簽退 >//////< 04/15 00:03
125F:→ n19860423 :(右手握手+左手掏耳朵) 04/15 00:04
126F:→ mayday88612 :XDDDDDDDD 04/15 00:04
127F:推 maxxisrrr :年年好髒(遞衛生紙) 04/15 00:04
128F:→ n19860423 :三小姐掰~~(害羞揮手) 04/15 00:04
129F:→ mayday88612 :三小姐掰了掰~ (抱) 04/15 00:05
130F:→ n19860423 := = 我天天掏耳朵~不過豆子哥說過不太好...XD 04/15 00:05
131F:推 activo0519 :三小姐掰~~~~~~~~~~~~~(好趕XDD) 04/15 00:05
132F:推 cannyL :我因為超愛挖耳朵 結果挖太乾淨耳朵也發炎了XDDD 04/15 00:06
133F:→ n19860423 :我想是因為小時候看到年弟去耳鼻喉科"夾"出大耳屎.. 04/15 00:06
134F:→ n19860423 :所以變的有點強迫症....XD 04/15 00:07
135F:推 maxxisrrr :其實耳屎他會自己掉出來不用長挖 04/15 00:07
136F:推 activo0519 :噢....不蘇胡的話題耶(吐) 04/15 00:07
137F:→ cannyL :我又抽筋了XDDDD 好恐怖喔! 04/15 00:07
138F:→ n19860423 :對阿~~以前小時候午休就掉出來過....XD 04/15 00:07
139F:→ cannyL :我只是喜歡而已XD act怎麼了XDDD 04/15 00:08
140F:→ n19860423 :(不要討論挖耳朵了...XD) 04/15 00:08
141F:→ maxxisrrr :彩豆豆你還好吧(憂) 04/15 00:08
142F:推 LOHA :ACT~~我們去那邊~~ 04/15 00:08
143F:→ n19860423 :對不起...... STOP! 04/15 00:08
144F:推 miclin321 :我也天天挖耳朵,有一次發炎後來還一耳聽不見 04/15 00:08
145F:→ activo0519 :裸蛤快扶我...(虛弱) 04/15 00:08
146F:→ cannyL :我還好:) 我很常抽筋XDD 所以習慣了XDD 04/15 00:08
147F:→ activo0519 :彩豆是腿抽筋嗎? 04/15 00:09
148F:→ cannyL :對呀~ 我只有腿會抽筋~ 手很少~ 不過胃也會XD 04/15 00:09
149F:→ LOHA :走吧(小桂子狀)XD 04/15 00:09
150F:→ n19860423 :是因為天氣變化所以會常抽筋嗎? 04/15 00:09
151F:→ activo0519 :我國三有一陣子也常睡到一半抽筋醒(抖) 04/15 00:10
152F:推 maxxisrrr :(昏很大) 04/15 00:10
153F:→ LOHA :彩豆我們是姐妹嗎XDDDD 我也是肚子跟腳欸!!!!! 04/15 00:10
154F:推 ice210102 :我眼睛抽筋了= = 04/15 00:10
155F:→ activo0519 :然後我都安慰自己我要長高了XD 04/15 00:10
156F:推 caa112001 :光頭佬出現啦~國中熱曲的說 04/15 00:10
157F:→ n19860423 :那可能是壓力太大了吧~ 04/15 00:10
158F:→ cannyL :冬天很常抽~常到有一次五分鐘就抽三次XDD 04/15 00:10
159F:→ n19860423 :對阿~我現在抽筋還是會安慰自己...我還在發育XD 04/15 00:11
160F:→ cannyL :哈哈XD 裸蛤(握) 夏天比較少~ 不過跟一般人比起來 04/15 00:11
161F:→ cannyL :我抽筋的頻率的確比較多~ 04/15 00:11
162F:→ maxxisrrr :累很大(上眼瞼黏住下眼瞼) 04/15 00:11
163F:→ n19860423 :冬天應該是天氣冷~肌肉收縮..吧 (有請專業小護士) 04/15 00:11
164F:→ activo0519 :不過我只有那段時間常抽筋 現在幾乎沒有~~ 04/15 00:11
165F:→ cannyL :九月瓢~ 很累的話~ 還是去睡吧! 04/15 00:11
166F:推 miki79410 :act好高@! 04/15 00:12
167F:→ activo0519 :其實我想趁音樂的時間問一個很離題的問題XD 04/15 00:12
168F:→ activo0519 :小桑子嗨(踹飛) 咕掰XDDD 04/15 00:12
169F:→ LOHA :我也是夏天會比較好~(握)不過會換成狂流鼻血!!!!!! 04/15 00:13
170F:→ miki79410 := =又踹飛= = 04/15 00:13
171F:推 ice210102 :是阿..瓢..熬夜是女人的大敵~咪奈要聽~身體更要顧~ 04/15 00:13
172F:→ maxxisrrr :有可能是因為鈣不足導致 04/15 00:13
173F:→ activo0519 :那個~~~你們有吃過一種史奴比形狀的餅乾嗎??? 04/15 00:13
174F:→ ice210102 :喝牛奶= =? 04/15 00:14
175F:→ ice210102 :我只吃過凱蒂貓形狀的~(被打飛) 04/15 00:14
176F:→ maxxisrrr :不知道為啥那麼累(不知道不知道) 04/15 00:14
177F:→ activo0519 :原來裸蛤是林黛玉型的正妹XD(筆記) 04/15 00:14
178F:推 cannyL :我知道是鈣不足:) 哈哈XD 我很常喝牛奶啦~ 04/15 00:14
179F:推 n19860423 :我沒印象..... 唯一確定是吃過熊熊餅乾 04/15 00:15
180F:推 LOHA :可是我是馬子的外型XDDDDDD 04/15 00:15
181F:→ ice210102 :是無尾熊那個嗎? 04/15 00:15
182F:→ n19860423 :馬子... 不會啦~ LOHA 04/15 00:15
183F:推 maxxisrrr :也可能是因為體內電解質不平衡導致 04/15 00:17
184F:→ cannyL :真的喔~ 那是要多喝或多吃什麼嗎? 04/15 00:18
185F:推 ice210102 :那喝...牛奶+舒跑= = 04/15 00:18
186F:→ ice210102 :牛奶→鈣 舒跑→電解水 >"< 04/15 00:18
187F:→ maxxisrrr :其實要去做檢查耶~~通常是因為鈣不足 04/15 00:18
188F:推 activo0519 :裸蛤明明就是瑟琳娜型的(硬要翻XD 04/15 00:18
189F:→ cannyL :我超討厭那個女人的XD 抽血嗎? 04/15 00:19
190F:→ activo0519 :不是無尾熊耶 就是史奴比阿 04/15 00:19
191F:→ cannyL :不過我有骨質疏鬆XDD 04/15 00:19
192F:→ maxxisrrr :yes,看是缺什麼就補什麼 04/15 00:20
193F:推 LOHA :ACT~也差太多XDDD是印度的嗎XDDD不過我還蠻白的欸 04/15 00:20
194F:推 miclin321 :那彩豆應該吃鈣片了吧 04/15 00:21
195F:→ cannyL :我不想抽血了~ 這兩個月就抽了兩次 04/15 00:21
196F:→ cannyL :對呀XDD 我身體也都一堆病XDD 可是都只是小問題 04/15 00:21
197F:推 ice210102 :所以我說的是對的嗎= =?瓢= =? 04/15 00:21
198F:推 maxxisrrr :其實我覺得喝牛奶沒效(照抽) 04/15 00:22
199F:→ cannyL :笑笑~ 你喝過以後看身體有沒有怎麼樣你再跟我說~ 04/15 00:22
200F:推 miclin321 :99推~~~~~~ 04/15 00:23
201F:推 activo0519 :其實我說的是SHE的那個SELINA XDDD 04/15 00:23
202F:→ maxxisrrr :假爆 04/15 00:23
203F:→ maxxisrrr :act爆了 04/15 00:23
204F:推 LOHA :我先下拉各位~~~大家晚安(抱) 掰了掰~~~~~~~~~~~~ 04/15 00:23
205F:→ activo0519 :我爆了耶(灑花)第一次XDDD 04/15 00:23
206F:→ cannyL :所以我才說我超討厭那個女人:) 04/15 00:23
207F:→ cannyL :裸蛤晚安啦:) 掰了掰 04/15 00:24
208F:→ activo0519 :裸蛤掰掰(抱) 04/15 00:24
209F:推 n19860423 :爆了...XD 04/15 00:24
210F:→ maxxisrrr :裸蛤掰 04/15 00:24
211F:→ LOHA :彩豆~~~~我超不像的阿!!!不要討厭我XDDDDD 04/15 00:24
212F:→ miclin321 :裸蛤 掰了掰 04/15 00:24
213F:→ activo0519 :因為其他人都很濃妝艷抹我一時想不到要用誰舉例XD 04/15 00:24
214F:→ cannyL :我知道你不像:) 我很喜歡你啦XDD 放心XD 04/15 00:25
215F:→ n19860423 :裸蛤掰~ 04/15 00:25
216F:推 maxxisrrr :胃掛了(囧) 04/15 00:26
217F:→ cannyL :球球~ 我沒有辦法持續做一件事情XD 04/15 00:26
218F:→ cannyL :除非那種不做會死掉的~XDD 不然像是每天吃維他命 04/15 00:27
219F:推 LOHA :哈哈 我也喜歡你XDDDD(是在告白嗎XDDD) 04/15 00:27
220F:→ cannyL :吃鈣片~ 最多就一個禮拜XDD 04/15 00:27
221F:推 ice210102 :GL =口=||| 04/15 00:28
222F:→ cannyL :我跟我們老師告白XD 結果他超害怕的XDD 04/15 00:28
223F:推 miki79410 :小昆你變濃妝昆 04/15 00:29
224F:→ cannyL :這樣就是... 我對女生都做過告白以外更超過的事 04/15 00:29
225F:推 maxxisrrr :彩豆豆好衝阿 04/15 00:29
226F:→ cannyL :才不咧XD 我真的超喜歡他!!!XDD 04/15 00:29
227F:→ cannyL :今天考試他出很難很難呀~ 可是我在想答案的時候 04/15 00:29
228F:推 activo0519 :裸蛤都不愛我Q口Q(是在爭寵?XD) 04/15 00:30
229F:→ cannyL :抬起頭來看到他~ 明明就罪魁禍首~ 我竟然還想到說 04/15 00:30
230F:→ cannyL :"老師好可愛喔!!!" 雖然下一秒就覺得想這個還不如想 04/15 00:30
231F:推 ice210102 :啥事(純潔樣) 04/15 00:30
232F:→ cannyL :答案比較實際咧~ 不過我在這種惡劣的情況下還是很喜 04/15 00:31
233F:→ cannyL :歡他XD 我也很喜歡act呀:) 04/15 00:31
234F:推 n19860423 :國一生叫我"小朋友" (哭奔) 04/15 00:32
235F:→ n19860423 :老實說我不喜歡被學生說可愛....我會不知所措~XD 04/15 00:32
236F:→ n19860423 :雖然我大學時也說過某個男助教是"小可愛" XDD 04/15 00:32
237F:推 maxxisrrr :年年乖(摸頭) 04/15 00:33
238F:推 LOHA :ACT~你忘了我們是走過桑鵲橋(桑果是橋)的嗎XDDD 04/15 00:33
239F:→ cannyL :哈哈哈XDD我超常講耶XD他穿粉紅色襯衫+深藍針織外套 04/15 00:33
240F:推 activo0519 :彩豆Q口Q(抱) 04/15 00:33
241F:→ cannyL :我就覺得超可愛XD ピンクシャツがかわいいXDD 04/15 00:34
242F:推 miki79410 :..........為啥我好像有印象! 04/15 00:34
243F:→ activo0519 :哈哈 我也愛你們XDDD(又左擁右抱) 04/15 00:34
244F:→ cannyL :我們老師已經51歲了唷~ 也結婚有小孩了XD 04/15 00:34
245F:推 miclin321 :彩豆~~~為了身體好還是要吃呀!!! 04/15 00:35
246F:→ activo0519 :最近大家都喜歡來員外這一招耶XD 04/15 00:35
247F:→ cannyL :繼三小姐後又一個左擁右抱的XD 04/15 00:35
248F:→ cannyL :我會多曬太陽:)不過我會忘記吃~哈哈哈XD謝謝球球(抱) 04/15 00:36
249F:推 LOHA :哈哈 我真的要下拉 大家晚安掰了掰XD 04/15 00:37
250F:→ cannyL :裸蛤晚安啦XDD 掰了掰 04/15 00:37
251F:推 miclin321 :哈哈(抱) 忘記吃 我是故意不吃 我同事都會特別提醒我 04/15 00:37
252F:推 miki79410 :裸蛤掰~ 04/15 00:37
253F:→ cannyL :我連藥都會忘記吃耶XDD 要不是身體痛我也不會發現XD 04/15 00:38
254F:推 n19860423 :蛤員外掰~ 04/15 00:38
255F:→ miclin321 :因為吃了兩個月的藥了超討厭 連我最愛的冰跟冰塊都NO 04/15 00:39
256F:→ miclin321 :不能吃冰 不能咬冰塊好痛苦 吃了隔天一定頭痛 很無奈 04/15 00:41
257F:推 cannyL :好恐怖... 球球也是要顧好自己身體呀:) 04/15 00:42
258F:→ cannyL :我偶爾會食補XDD 04/15 00:44
259F:→ miclin321 :先去忙了 等等回來 三小姐的小提醒 玩遊戲不要推答案 04/15 00:45
260F:→ miclin321 :嗯 我有同事盯我吃藥 雖然很不想吃 還是要吃 哈哈 04/15 00:47
261F:推 cannyL :好:) 球球去忙吧! 掰! 04/15 00:47
262F:推 activo0519 :我也要早點去睡了 大家掰了掰:) 04/15 00:47
263F:→ cannyL :act晚安:) 04/15 00:48
264F:→ miki79410 :act晚安! 04/15 00:49
265F:推 ice210102 :來去睡了~大家掰~ 04/15 00:54
266F:推 n19860423 :ACT、笑笑掰~~~~~ 04/15 00:55
267F:推 cannyL :又是這首慢慢的耶XD 04/15 01:09
268F:推 kimshen :大家晚安啊~今天為了報告所以熬夜了,結果卻不敢聽 04/15 01:09
269F:→ kimshen :咪奈,因為會太開心,跟著節目節奏走,忘記寫報告 04/15 01:10
270F:→ cannyL :我可以理解XD 做正事聽咪奈很恐怖XDD 04/15 01:10
271F:→ cannyL :晚安XD 04/15 01:10
272F:→ kimshen :嗚~~~兩難啊兩難!!!! 04/15 01:10
273F:→ mayday88612 :是"慢慢等" XDDDD 04/15 01:10
274F:推 n19860423 :慢慢等~~~XD 04/15 01:11
275F:→ cannyL :哈哈XD 我跟他不熟咩XDDDDD 04/15 01:11
276F:→ cannyL :陣雨XD 04/15 01:12
277F:→ mayday88612 :是陣雨!!!!超久沒有在陣雨在時出現推文了 04/15 01:13
278F:→ diingyaubbs :大家好阿 04/15 01:13
279F:→ cannyL :我好想陣雨喔~ 04/15 01:19
280F:推 n19860423 :秀垣加油ˋˊ 04/15 01:21
281F:→ n19860423 :要.....現在教師實習沒津貼還要倒貼學分費..(哭奔) 04/15 01:21
282F:推 cannyL :是爆肝人對吧XDD 好久不見XD 04/15 01:24
283F:推 n19860423 :HI~阿肝~~~ 04/15 01:24
284F:→ mayday88612 :要下囉 =] 掰啦 04/15 01:24
285F:→ cannyL :蝦蟆要下了喔XDDD 晚安喔!! 04/15 01:25
286F:→ mayday88612 :哈哈 對呀!!!!因為不想讀了 所以要去睡覺 04/15 01:26
287F:推 d29872523 :簽到+簽退...胃不太舒服 04/15 01:26
288F:推 shibawang :剛剛聽到左小光的we all want好想哭泣阿 感人 04/15 01:27
289F:推 cannyL :為什麼要用英文說XDDD 04/15 01:28
290F:推 caa112001 :司機還真是沉的住氣的說 04/15 01:28
291F:→ shibawang :因為剛剛逛到不知是誰的網誌 她擺的 就寫英文 04/15 01:28
292F:推 cannyL :喔喔喔XDDD 因為本來就是我們都想XDD 04/15 01:30
293F:→ cannyL :我看到we all want 我還想了一下XDD 04/15 01:30
294F:推 maxxisrrr :簽退大家掰 04/15 01:30
295F:推 gbasam :Brian Mcknight的3/19演唱會這首歌是第二首安可曲歐 04/15 01:31
296F:推 n19860423 :簽退的大家掰~~ 04/15 01:32
297F:推 btpenguin :這首歌之前打歌很兇耶XD 04/15 01:41
298F:推 cannyL :是企鵝 04/15 01:41
299F:推 n19860423 :HI~企鵝~~~~ 04/15 01:42
300F:推 tp6vul3u :原來可以玩廣告唷@@ 04/15 01:48
301F:推 cannyL :今天真的好冷清XDD 04/15 01:54
302F:推 n19860423 :沒~~是因為我忙著MSN 四管齊下~(崩潰) 04/15 01:55
303F:推 cannyL :哈哈哈XD 不過今天就不用擔心會有人不小心推答案啦XD 04/15 01:57
304F:推 cannyL :我也要先去睡啦!!! 晚安:) 掰了掰 04/15 01:59
305F:推 n19860423 :彩豆掰~~~~ 04/15 02:00
306F:推 n19860423 :先下囉~~~線上的大家掰~~ 考試的都加油! 04/15 02:03
307F:推 WinryQ :口苗 04/15 02:15
308F:推 WinryQ :口瓜 04/15 02:18
309F:推 miclin321 :14個字 04/15 02:24
310F:推 tp6vul3u :WQ怎麼忽然殺出來 04/15 02:30
311F:推 miclin321 :11個字 04/15 02:30
312F:→ miclin321 :少一個字 04/15 02:31
313F:推 miclin321 :今天沒有娛樂PK時間了喔!!!!!! 04/15 02:40
314F:→ miclin321 :開放咪奈任你聊,有10分鐘 04/15 02:41
315F:推 kuchibu :學友哥 的擁抱陽光... 小時後跳過大會操 04/15 02:46
316F:推 miclin321 :沒想到星期三也會有十幾個人的時候 04/15 02:46
317F:推 plaoplao :又翻唱ˊˋ 04/15 02:46
318F:→ kuchibu :原曲是日本名曲 這首很好聽 04/15 02:47
319F:推 ewbar :這首好耳熟 是誰唱 歌名叫什麼? 04/15 02:47
320F:推 gbasam :還好不是放這張專輯的下一首,會變的很悲傷 04/15 02:47
321F:推 WinryQ :口羊 04/15 02:48
322F:→ gbasam :張學友/擁抱陽光/吻別專輯 04/15 02:48
323F:→ gbasam :用秋意濃跳大會操才屌 04/15 02:49
324F:推 WinryQ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笑倒) 04/15 02:50
325F:推 armkira :是邱毅濃嗎? 04/15 02:51
326F:推 lee323 :邱毅 = = 真是夠了... 04/15 02:52
327F:推 miclin321 :lee323 好久不見 04/15 02:53
328F:推 plaoplao :KAN 愛は勝つ 原唱跟 原曲名 04/15 02:53
329F:推 armkira :我也是姜冠豪陳譯賢時代聽到現在耶 04/15 02:54
330F:→ armkira :聽到會用批踢踢還在聽 04/15 02:54
331F:推 armkira :佳妮你好 04/15 02:57
332F:推 lee323 :那我是聽羅懿芬的的小喵喵~"~ 04/15 02:57
333F:推 miclin321 :叫彩豆就好了吧!!!!!! 04/15 02:57
334F:→ miclin321 :期待4/15號22:00建恆哥訪伍佰 大家晚安 881 04/15 03:00
335F:推 WinryQ :口瓜 大家晚安 04/15 03:0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