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_Midnight 板


LINE

我發我發!!!今天我發 ................................... 我回來了~~~~~~~~~~~~~~~ 才一天沒聽咪奈我就受不了了XD 不過今天應該還是要早退XDDD 昨天跟今天整個走到腳快斷掉XD 整個累癱了XD 哈哈 結束了結束了XDD 不管如何~ 一切歸零回到原點看向終點 =) ............................................. 哈哈 週末了 不管這個禮拜過的怎樣 都過去了嘛齁~~ 你說是不是是不是~~~ 所以開心的迎接週末吧XDDD -- http://www.wretch.cc/blog/ROMA <<裸蛤的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04.227
1F:推 n19860423 :PUSH 04/10 22:30
2F:推 hudeijun :頭推XDY 04/10 22:30
3F:→ hudeijun :慢了XDDDY 04/10 22:30
4F:推 miki79410 :推 04/10 22:30
5F:→ n19860423 :HI~裸蛤~桑果 04/10 22:31
6F:推 a103920734 :推囉~~~ 期待的一天~~~ 04/10 22:33
7F:推 n19860423 :星期六終於可以推了..(拭淚) 04/10 22:34
8F:推 activo0519 :裸蛤~~~~~~~~~~~~~(飛撲) 04/10 22:34
9F:推 mayday88612 :簽到 ^^ 04/10 22:35
10F:推 n19860423 :HI~蝦蟆~ 04/10 22:36
11F:推 miclin321 :簽到 大家晚上好 04/10 22:36
12F:→ n19860423 :阿~還有ACT~~(抱) 04/10 22:36
13F:推 mayday88612 :哈囉~ 偷偷說 等等可能會推文到3點XDDDDD 04/10 22:37
14F:推 WinryQ :大家好~~~~~~~~~~~~(抱著小年樂奔) 04/10 22:37
15F:推 faven1024 :阿阿阿~下禮拜好想要去看絕命派對阿!要支持國片阿! 04/10 22:38
16F:→ faven1024 :噢...簽簽~大家好久不見阿 04/10 22:38
17F:推 n19860423 :挖屋~~我也要偷推到三點啦... 不過早上要工作~(惱) 04/10 22:38
18F:推 mayday88612 :那就一起瘋狂到3點吧XDDDDD 04/10 22:39
19F:推 miki79410 :大家好!!!! 04/10 22:39
20F:→ n19860423 :好好好~~前提是要把我媽先敲昏~XDDDD 04/10 22:40
21F:→ mayday88612 :我等等就會去把房門鎖起來XDDDDD 04/10 22:41
22F:推 WinryQ :可憐的年媽(攤手) 04/10 22:41
23F:→ LOHA :大家晚安~~ 抱歉阿..剛剛蛤爸來了..所以就先發文了 04/10 22:42
24F:→ LOHA :ACT~~~~~~~~~~~~~~~~~~~(抱) 04/10 22:43
25F:推 n19860423 :"蛤爸"這稱號有莫名的笑點.. 04/10 22:43
26F:→ LOHA :哈哈 真的嗎 好啦~ 怕再被罵...我先下啦 大家晚安 04/10 22:46
27F:推 cannyL :簽到~ 裸蛤是去走什麼??? 04/10 22:46
28F:推 n19860423 :LOHA掰~~HI~彩豆~~ 04/10 22:46
29F:推 mayday88612 :彩豆(抱) 04/10 22:47
30F:推 CgoldA :新報到 歐 嗨 呦 !! 04/10 22:47
31F:推 penny93730 :簽到 話說我今天很累 應該不會陪大家聊太久! 04/10 22:48
※ 編輯: LOHA 來自: 220.139.204.227 (04/10 22:49)
32F:推 mayK :簽到簽到!! 04/10 22:48
33F:推 ice210102 :哈囉~笑笑來報到嚕~(飛奔簽~) 04/10 22:54
34F:推 n19860423 :HI~笑笑~~~~ (光速捉) 04/10 22:54
35F:→ ice210102 :MISS~MISS~ 04/10 22:54
36F:→ ice210102 :尼姊好~(鞠躬) 04/10 22:55
37F:推 cannyL :(抱) 04/10 22:57
38F:推 ice210102 :2天沒推實況~渾身不對勁呀~看來被制約了=口= 04/10 23:00
39F:推 n19860423 :恭喜你~~你被制約了~XD 04/10 23:01
40F:推 mayday88612 :突然不知道該推些什麼才好.......>"< 04/10 23:02
41F:推 ice210102 :誰叫前幾天耍白痴...下載卡通載到超流被鎖卡ˊˋ 04/10 23:03
42F:推 n19860423 :結論是..要下載就用室友的~(誤) 04/10 23:04
43F:→ ice210102 :重點是下載魔神英雄傳=口=||| 04/10 23:04
44F:→ ice210102 :尼姊說的好~我現在真的在用朋友的電腦下~>"< 04/10 23:05
45F:推 coob :簽到簽到~~~~~~~~ 04/10 23:07
46F:推 penny93730 :這是小年的經驗談!(點頭)(誤) 04/10 23:08
47F:推 cannyL :心情好好喔XDDDD 04/10 23:08
48F:推 n19860423 :我沒有......我住家裡~沒有流量管制問題....XDDDD 04/10 23:09
49F:→ penny93730 :彩豆 (抱) 04/10 23:09
50F:推 ice210102 :採豆在HIGH什麼0.0? 04/10 23:10
51F:→ cannyL :剛看完篤姬XDDD 04/10 23:10
52F:推 jhihruei :各位早~飄上來哩 04/10 23:11
53F:推 n19860423 :HI~空想~~ 04/10 23:12
54F:推 penny93730 :空想好~ 04/10 23:13
55F:推 jhihruei :尼歐要幫WQ拿票的意思? 04/10 23:15
56F:推 n19860423 :恩~OK阿~~那我要準備發票嗎= = XD 04/10 23:16
57F:推 cannyL :蝦蟆XD 你今天要推到3點喔!!!!!!!!!!!! 04/10 23:16
58F:→ n19860423 :來阿~星期六就是要HIGH阿~~~~~~~到五點也OK~ (起肖) 04/10 23:17
59F:推 jhihruei :有就順便一下囉=ˇ=" 04/10 23:17
60F:→ jhihruei :明天要去學校練排不能太晚睡=口=" 04/10 23:18
61F:推 maiho :我來了,簽到 04/10 23:18
62F:→ n19860423 :OK~我可是發票王...常幫一家老小買宵夜~XD 04/10 23:19
63F:推 jhihruei :剛剛看到"魔神英雄傳"是怎麼著= =?那好像有點久遠了 04/10 23:22
64F:推 CgoldA :發票~~~我從來沒中過 =口= !! 04/10 23:22
65F:推 n19860423 :我完全不知道那是啥.XD 04/10 23:22
66F:→ n19860423 :之前想說考完試要來對...結果被我媽偷拿去對了.... 04/10 23:23
67F:→ jhihruei :前一陣子聽說有播過...不過好像是我國小就有的動畫 04/10 23:24
68F:→ jhihruei :下次發票要上鎖收起來XDDD 04/10 23:24
69F:推 CgoldA :魔神英雄傳 好像有新的耶!! 04/10 23:25
70F:推 n19860423 :先去忙~等等回來~~(扛鋼刷+菜瓜布) 04/10 23:28
71F:推 btpenguin :口苗 04/10 23:29
72F:推 CgoldA :扛鋼刷~~~~帥!! 04/10 23:29
73F:推 jhihruei :↑要去刷鐵門之類的嗎0.0"多大的鋼刷要用扛的阿@@ 04/10 23:29
74F:推 cannyL :為什麼企鵝要口苗咧? 04/10 23:30
75F:推 WinryQ :她是鋼鐵年(遞兩大一箱鋼刷) 04/10 23:30
76F:推 n19860423 :HI~WQ你打完了喔? XD 04/10 23:30
77F:推 jhihruei :這不是WQ來著 04/10 23:31
78F:推 WinryQ :可以婊妳的機會我是不會放過的XD!!!!!!!!要休息啦.. 04/10 23:32
79F:→ WinryQ :是本人來著!!我剛下課耶!!我需要休息啦!! 04/10 23:32
80F:→ mayday88612 :隊的 我要到3點喔^^ 等等再上 先去洗澡+換台電腦 04/10 23:33
81F:推 CgoldA :我要去85度C報到了!! 買杯咖啡 提提神!! 04/10 23:33
82F:推 jhihruei :真是辛苦的WQ 愛德我也要喝=口=" 04/10 23:34
83F:推 cannyL :那今天為了你全勤好了XD 04/10 23:35
84F:推 WinryQ :反正就朋友鬥鬥嘴XD還好啦~我也要咖啡~~~~~ 04/10 23:36
85F:推 CgoldA :好哩~~~要喝什麼哩!! 04/10 23:36
86F:推 sandwichchen:簽到^^ 04/10 23:37
87F:推 jhihruei :我要拿鐵~請外送到士林 04/10 23:37
88F:→ jhihruei :三小姐耶~~ 04/10 23:38
89F:推 WinryQ :我也要拿鐵XD~外送到板橋(誤)三小姐早安 04/10 23:38
90F:推 cannyL :三小姐XDDDD 今天超好看吧XD 04/10 23:38
91F:推 penny93730 :三小姐~(抱) 04/10 23:38
92F:推 CgoldA :士林~~~~好遙遠(望 04/10 23:39
93F:推 sandwichchen:彩豆.蝦蟆.WQ.AJ(抱) 嗯嗯嗯!好看好看XDDD 04/10 23:40
94F:推 cannyL :今天家定大人好帥喔XDDDDDDDDDDDDDDDD立刻被迷倒XD 04/10 23:41
95F:推 maiho :HI三小姐 04/10 23:41
96F:推 penny93730 :各位我先去洗澡囉~ 等等回來~ 04/10 23:41
97F:→ maiho :HI WQ 04/10 23:42
98F:推 sandwichchen:那一個眼神轉換,就知道他不簡單呀XD 空想.靜和你們好 04/10 23:43
99F:推 WinryQ :哈囉囉靜和~~~~~~~~~~(揮手) 04/10 23:43
100F:推 cannyL :對吧XDD 那個眼神轉換的時候XDDDDDDD 04/10 23:46
101F:推 sandwichchen:嗯嗯!不過他為什麼說他不能生孩子呀!(不解) 04/10 23:47
102F:推 cannyL :你可以去日劇版看~ 有推文有提到 04/10 23:49
103F:推 sandwichchen:喔?那我馬上去瞭解XD 04/10 23:50
104F:推 maxxisrrr :大家晚安~~~~終於洗好澡~~~ 04/10 23:50
105F:推 maiho :現在是什麼話題阿 04/10 23:51
106F:推 CgoldA :咖啡回來瞜!! 04/10 23:51
107F:推 mayday88612 :喔耶 我又出現了^^ 到3點 到3點!!!!! 04/10 23:51
108F:推 maxxisrrr :到三點到三點~但是我兩點就斷線了~ 04/10 23:52
109F:推 cannyL :篤姬嗎XDD 04/10 23:52
110F:推 miki79410 :XD 三點 04/10 23:53
111F:推 maxxisrrr :桑果果你在喔? 04/10 23:54
112F:推 sandwichchen:我和彩豆在聊篤姬XDDD好看吶! 04/10 23:54
113F:推 activo0519 :今天篤姬的後半段沒看到(怨念) 04/10 23:57
114F:推 miki79410 :我在阿= = 04/10 23:58
115F:推 sandwichchen:12點還會再重播呀!不然明早7點.中午12點.下午6點還有 04/10 23:59
116F:推 cannyL :act!!!!!!!!!!!今天後半才精采的咧XDD 04/10 23:59
117F:推 jhihruei :ACT姊姊早阿~ 三小姐對時段好熟唷@@" 04/10 23:59
118F:推 n19860423 :我回來了~~ 04/10 23:59
119F:→ cannyL :我一天有空的時間也都有看XDDDD 04/11 00:00
120F:推 activo0519 :被趕去洗澡Q口Q我只看到幾島送她的那邊 04/11 00:00
121F:→ cannyL :哈哈哈哈XXDD 我跟你說XDD 最後5分鐘就好XDD 04/11 00:01
122F:→ cannyL :甚至只要3分鐘都夠XDDDD 04/11 00:01
123F:推 sandwichchen:我有深入瞭解過,怕沒看到才能再看嘛XDDD 04/11 00:02
124F:推 activo0519 :我洗完出來就發現我娘在看國光幫幫忙了= = 04/11 00:02
125F:推 n19860423 :ACT娘:這是我的計謀..XD 04/11 00:03
126F:推 CgoldA :...餓了 04/11 00:04
127F:推 n19860423 :HI~小光~ 98墊腳石 04/11 00:05
128F:推 WinryQ :爆 04/11 00:05
129F:→ n19860423 :假爆! 04/11 00:05
130F:→ n19860423 :小默.....XDDD 04/11 00:05
131F:推 cannyL :喔XD 我愛這首歌XD Mia paper plane 04/11 00:06
132F:→ CgoldA :不會噁心阿~~!! 我喜歡 04/11 00:06
133F:推 miclin321 :我回來了 04/11 00:07
134F:推 jhihruei :感覺上ACT姊被陰到了 04/11 00:08
135F:推 WinryQ :Hi~球球 04/11 00:08
136F:推 cannyL :心耶XDD 04/11 00:08
137F:→ cannyL :小光XDDDD 04/11 00:08
138F:推 activo0519 :其實純粹是我自己洗澡洗很久阿 囧 04/11 00:08
139F:推 n19860423 :小光會不會叫豆子哥..豆~ 04/11 00:08
140F:推 blueeyes9656:推~~~ 04/11 00:09
141F:→ WinryQ :噗嗤...小龍變成..龍~嗎? 04/11 00:09
142F:→ WinryQ :好久不見藍牙牙~~~~~~~ 04/11 00:09
143F:→ cannyL :我好喜歡以前的校長XDD 李家同XDDD 04/11 00:09
144F:推 sandwichchen:彩豆call in會叫豆~喔!整個超親暱的XDDD 04/11 00:09
145F:→ n19860423 :是李家同吧? 04/11 00:09
146F:→ cannyL :所以現在是要我call嗎?XDD 04/11 00:10
147F:→ n19860423 :(羞) 豆~ 那三小姐咧? 04/11 00:10
148F:→ cannyL :三~XDD 04/11 00:10
149F:推 CgoldA :叫 姐 阿 04/11 00:11
150F:推 mayday88612 :其實面試很好玩XDDDDD 04/11 00:11
151F:→ n19860423 :嚴家淦咧? (對不起....) 04/11 00:11
152F:推 blueeyes9656:對呀!感覺陌生起來了~XD 04/11 00:11
153F:推 WinryQ :年~ 去打啊XD 04/11 00:11
154F:推 sandwichchen:他是叫最後一個字,應該是治~~XDDD 04/11 00:11
155F:→ n19860423 :我沒面試過~~昨天學生面試完~~感覺好好玩...XD 04/11 00:11
156F:推 miclin321 :HI~~~大家 藍眼 好久不見 04/11 00:11
157F:→ cannyL :lily!!!XDDDD 又來了XD 你最近真的超長中我的點的XD 04/11 00:12
158F:推 d29872523 :今天真早爆呀~ 04/11 00:12
159F:→ WinryQ :小年妳好壞XD 04/11 00:12
160F:推 activo0519 :耶ˊ 學長~~~~~~~~我今天聽了錄音笑到一個不行XDDD 04/11 00:12
161F:→ n19860423 :我最近學會點彩豆的笑穴?! 媽~我練成了! 04/11 00:12
162F:推 jhihruei :long time no see 的藍芽耶 04/11 00:12
163F:→ cannyL :藍芽好XD 04/11 00:13
164F:→ CgoldA :ㄎㄧㄚˊ ㄎㄧˇㄌㄞˇ 04/11 00:13
165F:→ jhihruei :白告早 04/11 00:13
166F:→ WinryQ :牙牙好久不見~跟你說喔~白告是團長了呢XD~ 04/11 00:13
167F:→ n19860423 :HI~藍芽~~ 昨天真的笑到炸開來..(感覺很慘) 04/11 00:13
168F:推 blueeyes9656:大家還記得我~拭淚!!! 04/11 00:13
169F:→ jhihruei :愛德那樣是不是違規了 04/11 00:13
170F:→ n19860423 :白告升職了~~我們也退休了~(捋鬍鬚) 04/11 00:14
171F:→ WinryQ :對啊...(榮譽團長二) 04/11 00:14
172F:→ jhihruei :肝年Q三人組功成身退了!? 04/11 00:14
173F:→ n19860423 :這種好天氣希望能延續到星期天和下星期六~XDDD 04/11 00:15
174F:推 sandwichchen:(死)不要用注音文啦! 04/11 00:15
175F:推 cannyL :這一句好像一直都沒辦法~ 不過也是有人就打站起來後 04/11 00:15
176F:推 diingyaubbs :大家好 04/11 00:15
177F:→ blueeyes9656:哇~終於有人上任了呀 耶!我也退休了XDDD 04/11 00:15
178F:→ cannyL :面就註明說台語!! 04/11 00:15
179F:推 CgoldA :我在打台語啦!!不要這樣咩!! 04/11 00:15
180F:推 showtime5527:照過來~(是南方公園的黃金先生出場嗎??) 04/11 00:15
181F:→ jhihruei :我要求的不多...4/25一定要晴天就是 04/11 00:15
182F:→ n19860423 :阿肝始終沒有入團哦~(翻會員簿) 04/11 00:15
183F:→ n19860423 :肉麻光~XD 04/11 00:15
184F:→ cannyL :對!!!一開口的時候XD 好恐怖XD 04/11 00:16
185F:→ WinryQ :阿肝不是俗仔巴的團員XD 04/11 00:16
186F:→ n19860423 :我前天也被學生講耶...說我沒有表面這麼和藹... 04/11 00:16
187F:→ cannyL :路易斯!!! 明天見XD 04/11 00:16
188F:推 activo0519 :路路路嗨~~~~~ 04/11 00:16
189F:→ diingyaubbs :對阿 阿肝超不合群 這個特立獨行的傢伙! 04/11 00:16
190F:→ jhihruei :哎呀~那應該是我記錯了0.0" 04/11 00:16
191F:推 mayday88612 :小光冷靜點XDDDDD 04/11 00:16
192F:推 cmo146079 :昨天聽到以前有人打錯電台去玩一開口 真是笑翻 04/11 00:16
193F:→ n19860423 :HI~路易斯~~明天見! 嘿嘿嘿 04/11 00:16
194F:→ jhihruei :路路路來哩 04/11 00:17
195F:推 sean8398 :推 大家晚安~ 04/11 00:17
196F:→ WinryQ :對啊明天見 阿路(誤) 04/11 00:17
197F:→ showtime5527:哈 明天 對啊 12號下午兩點25分南勢角捷運 哈哈 04/11 00:17
198F:→ cannyL :真的在我家隔壁耶XDD 我走3分就到了XD 04/11 00:17
199F:→ jhihruei :所以說尼歐是被看穿的意思= =? 04/11 00:17
200F:→ n19860423 :那裡是彩豆家的廚房...XD 04/11 00:18
201F:→ showtime5527:話說有要來的舉個"咪奈"的牌子 好了 哈 幫我壯聲勢 04/11 00:18
202F:→ jhihruei :那是什麼活動來著? 04/11 00:18
203F:→ n19860423 :因為前一個星期..我玩HIGH了~嘴變超壞...XD 04/11 00:18
204F:推 penny93730 :我肥來了~~ 04/11 00:18
205F:→ showtime5527:中和潑水節~ 04/11 00:18
206F:→ WinryQ :不會啦XDDDDDDD那是他不瞭解妳XD 04/11 00:18
207F:→ n19860423 :不過這星期我就好聲好氣的教他~ 他說我是好人.(哭奔) 04/11 00:18
208F:推 maxxisrrr :路易斯耶~ 04/11 00:18
209F:→ jhihruei :補習班可不是咪奈板呀~ 04/11 00:19
210F:→ n19860423 :我一HIGH就會失控...XD 04/11 00:19
211F:推 cannyL :舉咪耐嗎?? 不要舉路易斯喔?? 04/11 00:19
212F:推 diingyaubbs :潑水節是個可以濕身的好日子 04/11 00:19
213F:→ jhihruei :收到卡的意思....我那天要去北士商鬼屋...不能跟 04/11 00:19
214F:推 d29872523 :是在笑什麼呀學妹= =...你是說共鳴嗎?? 04/11 00:19
215F:→ n19860423 :舉啥牌子....這好兩難~ 04/11 00:20
216F:→ maxxisrrr :阿年年~~~你不會在潑水節失控吧 04/11 00:20
217F:推 mayday88612 :所以彩豆你有要去囉^^ 04/11 00:20
218F:→ showtime5527:那舉"咪奈愛路易"之類的 哈哈哈 我好噁 04/11 00:20
219F:→ cannyL :lily你們要去看嗎? 04/11 00:20
220F:推 WinryQ :一邊舉咪奈 一邊舉路易斯XD 04/11 00:20
221F:→ n19860423 :不過沒關係...是被中山妹發的卡~XD 04/11 00:20
222F:推 activo0519 :勸你不要去士商阿...要排到天荒地老的(拍肩) 04/11 00:20
223F:→ jhihruei :沒人說不能正反兩面吧 04/11 00:20
224F:→ n19860423 :要阿~~路易斯可以再厚顏薄恥一點..XDDDD 04/11 00:21
225F:→ cannyL :有呀XD 就在隔壁耶XD 不捧場不行XDDD 04/11 00:21
226F:→ activo0519 :總之從你的電話一被接起來到結束我都笑的很開心 04/11 00:21
227F:→ d29872523 :團長= =?我是總幹事 不在你們的體系中呀~ 04/11 00:21
228F:→ diingyaubbs :"咪奈之星路易潑水團" 04/11 00:21
229F:→ maxxisrrr :舉鄉民好了啦~~~~~ 04/11 00:21
230F:→ jhihruei :為啥不是路易愛豆子之類的 04/11 00:21
231F:→ WinryQ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11 00:21
232F:推 cmo146079 :路易斯 是誰呀 他常 call in嗎 04/11 00:21
233F:→ d29872523 :為什麼= =...其實我想聽看看我到底唱了什麼鬼出來.. 04/11 00:22
234F:→ cannyL :我大概就是去一看下旺福就回家再出來XDDD 04/11 00:22
235F:推 sandwichchen:小光叫媽了XDDD 04/11 00:22
236F:→ d29872523 :打進去之後我整個超抖~ 04/11 00:22
237F:→ n19860423 :正面寫:路易愛咪奈 背面寫:咪奈愛路易 04/11 00:22
238F:→ jhihruei :act姊姊好像很專業了...不過我真的想去看一下~ 04/11 00:22
239F:推 showtime5527:我 很幸運的常常打通 謝謝大家 勤能補拙人定勝天 04/11 00:22
240F:→ cannyL :叫媽叫媽了XDDD 04/11 00:22
241F:推 mayday88612 :哈哈哈 所以可以打進去整小光囉XDDDD 04/11 00:22
242F:→ n19860423 :光:HI~媽...XDDDDDDD 搞了老半天是左媽媽.....XD 04/11 00:22
243F:→ sandwichchen:路易斯是MODS一員,常call in吶!你沒聽節目嗎? 04/11 00:23
244F:→ cannyL :我那天在西門町看到也有點想買票~ 04/11 00:23
245F:推 activo0519 :嗨~~~~~~~媽~~~~~~~~~我上電視了XDDD 04/11 00:23
246F:→ jhihruei :如果能合照的話一定要拿照片嚇同學=ˇ=+ 04/11 00:23
247F:推 CgoldA :我都打不進去啦!!(不公平) 04/11 00:23
248F:→ cannyL :蝦蟆這麼怕鬼又愛看鬼片應該要去的XDD 04/11 00:23
249F:推 cmo146079 :沒注意到耶 好像很少聽到路易斯 可能沒緣吧 04/11 00:24
250F:→ n19860423 :南一中...我聽成"哪一種" 04/11 00:24
251F:→ activo0519 :不過他們化妝真的化的不錯 商店的紙袋跟扇子也很好看 04/11 00:24
252F:推 maxxisrrr :白告~~~我昨天有聽到你唱歌耶~~~ 04/11 00:24
253F:→ jhihruei :這邊不就有ACT姊姊來著 04/11 00:24
254F:→ sandwichchen:周六難call是正常的(茶) 04/11 00:24
255F:推 WinryQ :需要運氣啊XD 04/11 00:24
256F:→ mayday88612 :哈哈哈 所以你要跟我一起去嗎彩豆???? 04/11 00:24
257F:推 showtime5527:既然如此 我只好打電話進去宣傳一下活動了 哈 04/11 00:24
258F:推 penny93730 :哪一種XDDDDDDD 04/11 00:24
259F:→ n19860423 :midnightlize 咪奈化 04/11 00:24
260F:→ activo0519 :啥????我怎麼了??????? 04/11 00:25
261F:→ cannyL :是可以呀~ 我完全ok!!XD 04/11 00:25
262F:→ penny93730 :路易要出動了~~~~~~ 04/11 00:25
263F:→ WinryQ :好啊好啊XDDDDDD.... 04/11 00:25
264F:→ cannyL :喔喔喔XD lily為咪耐創造了新單字!!!!! 04/11 00:25
265F:→ jhihruei :說不定開班會的時候還會說.各位同學!!請˙推˙文˙ 04/11 00:25
266F:→ n19860423 :哪天學生說"站起來~" 我就會囧+驚...XD 04/11 00:25
267F:→ cmo146079 :好希望 能聽到欣西亞call in喔 04/11 00:26
268F:推 blueeyes9656:我沒聽到白告唱歌=''= 04/11 00:26
269F:→ penny93730 :那他一定是陳菊的粉絲(誤) 04/11 00:26
270F:→ n19860423 :對阿~我是聽咪奈解放+開發的 XD 04/11 00:26
271F:→ WinryQ :好樂喔XD.... 04/11 00:26
272F:推 mayday88612 :蛤~真的要喔XDDD 04/11 00:27
273F:推 d29872523 :我還是沒過關呀~>"<...哈哈~唱得不好~ 04/11 00:27
274F:推 cannyL :要呀XD 告訴你 不能怕! 04/11 00:27
275F:→ penny93730 :白告 加油!再接再厲! 04/11 00:27
276F:推 CgoldA :以後我的個人資料上面 宗教信仰上面那一格 我可以填" 04/11 00:27
277F:推 n19860423 :豆~~~~~~~~~ 04/11 00:28
278F:推 miki79410 :沒過XD 04/11 00:28
279F:→ jhihruei :彩彩彩豆豆豆耶~~~ 04/11 00:28
280F:推 maxxisrrr :是彩豆豆嗎? 04/11 00:28
281F:推 showtime5527:哇 彩豆~ 04/11 00:28
282F:→ n19860423 :彩豆被KO了..... 04/11 00:28
283F:推 penny93730 :彩~~~~~~~ 04/11 00:29
284F:→ maxxisrrr :路易斯不是要摳進去嗎? 04/11 00:29
285F:推 activo0519 :豆~~~~~~~~ 04/11 00:29
286F:→ showtime5527:彩豆被表了嗎??!!@@ 04/11 00:29
287F:推 cmo146079 :彩豆 又被虧了 04/11 00:29
288F:推 WinryQ :是彩豆XDDDDDDDDDD路易斯應該是在打電話XD 04/11 00:29
289F:推 mayday88612 :彩豆!!!! 04/11 00:30
290F:→ n19860423 :路易斯打進去..... 斯~~~~~~~~~~~~~~ (感覺怪怪的) 04/11 00:30
291F:→ activo0519 :沒關係彩豆!!!!!!今天狗仔隊有五月天專訪阿~~~~~~~~~ 04/11 00:30
292F:推 diingyaubbs :資源回收桶找一下阿XD 04/11 00:30
293F:→ WinryQ :阿~~~~~~~嘶~~~~~~~~ 04/11 00:30
294F:→ showtime5527:天啊 小光可能這樣叫吧 斯~~~~ (抖) 04/11 00:30
295F:推 maxxisrrr :小年~~~好像蛇喔~~~~~~絲絲絲絲絲 04/11 00:31
296F:→ n19860423 :我笑的好累.....XD 04/11 00:31
297F:推 cmo146079 :嗯拘泥爾 是甚麼阿 04/11 00:31
298F:推 dylan29341 :簽到推 04/11 00:31
299F:→ n19860423 :WQ懂哦..XD 04/11 00:31
300F:→ diingyaubbs :斯斯 感冒用斯斯(溜 04/11 00:31
301F:推 maiho :路易斯......... 04/11 00:31
302F:推 chungweitw :怎不回說: 那以後要播五月天的歌, call out 讓我唱 04/11 00:31
303F:推 d29872523 :歐買尬~歐買尬~這是一定要的呀~喝到掛唱到啞~笑到流 04/11 00:32
304F:推 CgoldA :斯~~~~(怪怪的) 04/11 00:32
305F:→ n19860423 :感覺彩豆在地上打滾~XD 04/11 00:32
306F:→ maiho :哈哈... 04/11 00:32
307F:→ d29872523 :淚哭到趴~ 04/11 00:32
308F:→ showtime5527:彩豆 我打進去清唱 挺立 無哪挺阮 嘛挺你 04/11 00:32
309F:→ diingyaubbs :彩豆好單純... 04/11 00:32
310F:→ CgoldA :可憐的彩豆 04/11 00:32
311F:推 maxxisrrr :彩豆豆豆豆~~~~~~~~~~ 04/11 00:33
312F:推 WinryQ :噗嗤....跟小年一樣 04/11 00:33
313F:→ cmo146079 :是不會無聊啦 只是有點不知道他們得主題在哪 04/11 00:33
314F:推 mayday88612 :突然想大笑 XDDDDD 04/11 00:33
315F:推 bluecwf :彩豆也太單純了=_= 04/11 00:33
316F:推 activo0519 :engineer 工程師? 04/11 00:33
317F:→ cmo146079 :豆子哥 就愛欺負 彩豆的說 04/11 00:33
318F:→ n19860423 :今天感覺我又會笑到失控....XD 04/11 00:33
319F:推 penny93730 :彩豆乖~~(摸頭) 04/11 00:34
320F:推 maiho :.... 04/11 00:34
321F:→ showtime5527:那我打電話進去欺負他一下 04/11 00:34
322F:→ WinryQ :是豆子哥都愛欺負聽眾XD.... 04/11 00:34
323F:→ CgoldA :應該說豆子哥~~~太高啦!! 04/11 00:34
324F:→ cmo146079 :喔~~~~~嗯~~~居尼爾 工程師 04/11 00:34
325F:推 cannyL :謝謝大家(淚) 我站起來了! 04/11 00:34
326F:→ penny93730 :路易XDDDDDDD 04/11 00:34
327F:→ n19860423 :彩豆~(抱) 04/11 00:35
328F:→ mayday88612 :哈哈 彩豆你都被欺負了!!!!! 04/11 00:35
329F:推 miclin321 :彩豆乖 我笑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11 00:35
330F:推 maxxisrrr :路易斯趕快快打進去~ 04/11 00:35
331F:推 sandwichchen:飯XDDD 04/11 00:35
332F:→ cmo146079 :現在 我都把一些經典內容給收留在我的硬碟了 04/11 00:35
333F:→ n19860423 :白痴幫....掰~ 04/11 00:35
334F:→ maxxisrrr :彩豆豆(飛抱) 04/11 00:35
335F:→ cannyL :謝謝act的那句推文XD 04/11 00:35
336F:→ n19860423 :這裡只有賀正幫哦~~~~(誤) 04/11 00:35
337F:→ cmo146079 :讓我隨時聽 隨時笑 最近都在聽一開口call錯篇 04/11 00:36
338F:推 d29872523 :白痴幫嚴重壓迫到我們俗辣團的生存空間~~~ 04/11 00:36
339F:→ penny93730 :年~~我要加入! 04/11 00:36
340F:推 diingyaubbs :白吃幫? 專吃霸王餐的集團? 04/11 00:36
341F:→ maxxisrrr :白痴幫到底要幹麻的壓? 04/11 00:36
342F:→ cannyL :九月瓢(抱) 球球~點在哪裡?XDDDD 04/11 00:36
343F:→ penny93730 :瓢~我也不知道 04/11 00:36
344F:→ CgoldA :白癡~~~~也是一種幸福阿(哈哈哈) 04/11 00:36
345F:→ cmo146079 :你們可以合併阿 白癡俗辣團 04/11 00:36
346F:推 showtime5527:傻眼!!!!!!!!!!!!!!!!!!!!!!!!!!!!!!!!! 04/11 00:36
347F:推 WinryQ :不會啦團長~(咬仙貝)路易斯是我們團的 04/11 00:37
348F:→ d29872523 :完全不想合併...(茶)... 04/11 00:37
349F:推 sandwichchen:哈哈哈…路易斯被點名了XD 04/11 00:37
350F:→ WinryQ :不要合併啦~~~~ 04/11 00:37
351F:→ showtime5527:又記仇~ 嗚嗚嗚 04/11 00:37
352F:→ maxxisrrr :路易斯被點名~~~躺著也中槍 04/11 00:37
353F:推 jhihruei :我只加賀正幫 04/11 00:37
354F:→ n19860423 :這裡有...賀正幫、俗仔巴團、MODS 就是沒白吃幫 04/11 00:37
355F:推 activo0519 :GO AWAY 04/11 00:37
356F:→ d29872523 :路易斯是我們俗辣團的!!!!!!!!!!!!!!!!!!!!!! 04/11 00:37
357F:→ n19860423 :路易斯~~你這還會被講10年以上....XD 04/11 00:38
358F:→ cannyL :這個公關聽起來明明超幹練XDDD 04/11 00:38
359F:→ maxxisrrr :為什麼你有仙貝(指) 04/11 00:38
360F:→ WinryQ :白告 水啦!!先拉先贏 04/11 00:38
361F:→ CgoldA :同意喔!! 04/11 00:38
362F:→ d29872523 :吸泡麵~白痴幫的傢伙們!路易斯我們俗辣團搶走了!!! 04/11 00:39
363F:→ WinryQ :妳去俗辦裡面 右手邊數過來第二個綠色的櫃子裡面拿 04/11 00:39
364F:→ n19860423 :哦哦! 所以我們星期天的工作是...經紀人? 04/11 00:39
365F:推 cmo146079 :那我也要選個團入 04/11 00:39
366F:推 miclin321 :彩豆 因為你怎個單純被騙 有種像我玩我同事的感覺 04/11 00:39
367F:→ d29872523 :哈哈哈哈哈哈哈(火箭隊式的逃跑 04/11 00:39
368F:→ maxxisrrr :哈哈哈~~~~俗拉邦~~好好笑唷 04/11 00:39
369F:→ cmo146079 :等下來看一下 入團條件 04/11 00:39
370F:推 mayday88612 :我要說 彩豆超容易被騙的^^ 04/11 00:40
371F:推 penny93730 :我要賀正幫!!!!!! 04/11 00:40
372F:推 cannyL :球球~ 我跟你說我常常被這樣子玩~ 大家的理由大概跟 04/11 00:40
373F:→ cannyL :你玩你同事的理由一樣~ 04/11 00:40
374F:→ n19860423 :白告在嗆聲囉~~帥!! 04/11 00:40
375F:→ cannyL :蝦蟆幹麻講的一副你很有經驗的樣子XDDD 04/11 00:40
376F:→ maxxisrrr :哈哈哈~~~彩豆豆被報料 04/11 00:41
377F:→ cannyL :那我也來想個蝦蟆的勁爆的好了XD 04/11 00:42
378F:推 mayday88612 :彩豆 我沒經驗嗎XDDDDD 04/11 00:42
379F:→ cannyL :你有你不只有還超多的~ 04/11 00:42
380F:推 jhihruei :嘖嘖...我們班上好像也有人會被這樣玩 04/11 00:42
381F:推 n19860423 :彩豆很好騙~(寫在小本子上) 04/11 00:42
382F:→ mayday88612 :彩豆!!!!不行!!!!! 04/11 00:43
383F:推 maxxisrrr :(瓢過去) 04/11 00:43
384F:推 ice210102 :乎~終於把考試範圍讀完了~真累= = 04/11 00:43
385F:推 showtime5527:我們家經紀人說宣傳期還沒結束我只能是MODS這一團 04/11 00:43
386F:推 WinryQ :小年...(拿走筆記本)小年也很好騙~(寫寫寫) 04/11 00:43
387F:→ jhihruei :而且好像都是被我和另外一個同學騙(謎:壞人!!) 04/11 00:43
388F:→ showtime5527:謝謝大家的抬愛(鞠躬) 04/11 00:43
389F:→ n19860423 :路易斯該不會真的去問了......XD 04/11 00:44
390F:→ maxxisrrr :笑笑笑笑笑笑(飛撲) 04/11 00:44
391F:推 cannyL :act!!!!現在要演了唷XDD 04/11 00:44
392F:推 miclin321 :彩豆妳太可愛了 我也很喜歡玩像妳這樣好騙的人 04/11 00:44
393F:→ n19860423 :忘記說一團~ 肝年Q ! (跪) 04/11 00:44
394F:→ WinryQ :那樣的話路易斯好可愛XD 04/11 00:44
395F:→ cannyL :這首歌其實我一直覺得有瑪麗亞凱莉的感覺~ 04/11 00:44
396F:→ ice210102 :瓢瓢瓢瓢瓢瓢(MISS) 04/11 00:44
397F:→ showtime5527:真的有像瑪麗亞 啊不是同一個團隊做的嗎? 04/11 00:45
398F:→ maxxisrrr :(拉著彩豆豆一起被騙) 04/11 00:45
399F:推 maiho :好聽!! 04/11 00:45
400F:推 mayday88612 :小聲說!!!!!下次整彩豆請找我XDDDD你看不到 看不到 04/11 00:45
401F:→ maxxisrrr :笑笑笑笑笑笑(扛起) 04/11 00:45
402F:推 blueeyes9656:超像的 之前就和同學在討論 歌路很像的說! 04/11 00:46
403F:推 d29872523 :其實我第一次聽的時候也想說這是宇多田吧?怎麼那麼 04/11 00:46
404F:→ n19860423 :感覺像是小朋友半夜把爸媽搖醒問奇奇怪怪的問題..XD 04/11 00:46
405F:→ d29872523 :瑪麗亞凱莉 04/11 00:46
406F:→ WinryQ :肝年Q喔...變隱身團體了(茶) 04/11 00:46
407F:→ cannyL :對喔XD 好像是XD 不過我記得他自己也有參與製作~ 04/11 00:46
408F:→ maiho :她會看不到才怪!! 04/11 00:46
409F:推 activo0519 :不....彩豆我明天有課要去睡了(含淚) 04/11 00:46
410F:推 jhihruei :我也要小聲說..下次整彩豆請錄影錄音~I need!! 04/11 00:46
411F:推 CgoldA :見鬼拉!!!!!(驚) 04/11 00:46
412F:→ n19860423 :剛剛馬上去看MP3.....(以為當機) 04/11 00:46
413F:推 ice210102 :我不輕耶~妳妳妳妳要扛我......小心腰閃到~ 04/11 00:46
414F:→ WinryQ :啊!!被發現了..........(快速飄走) 04/11 00:46
415F:→ cannyL :怡霖說的好XD 有靈異經驗的都會大紅大紫! 04/11 00:46
416F:→ mayday88612 :喔~那個尖叫聲!!!!! (驚悚) 04/11 00:47
417F:→ maxxisrrr :ACT好辛苦喔 04/11 00:47
418F:推 familyst :見阿飄了~~~~ 04/11 00:47
419F:推 miclin321 :蝦蟆 哈哈哈哈 愚人節我還騙我老大勒 她說我幼稚 04/11 00:47
420F:→ activo0519 :而且明天從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我都要上課(淚奔) 04/11 00:47
421F:→ jhihruei :ACT姊掰 04/11 00:47
422F:→ cannyL :act....好吧~ 沒關係!!下禮拜起連放兩禮拜閃光XDDD 04/11 00:47
423F:推 cmo146079 :看來豆子哥 準備轉戰大螢幕了 04/11 00:47
424F:推 penny93730 :act掰了掰 04/11 00:47
425F:推 AIOTSUKA :你現在叫我晚上就讓你哭 04/11 00:47
426F:→ maxxisrrr :那還是不要扛好了~~~我老人骨頭~會閃到~(拉著) 04/11 00:47
427F:→ maiho :廣播室見鬼了 04/11 00:47
428F:→ ice210102 :讀個書回來實況就爆了= =||| 04/11 00:48
429F:→ CgoldA :豆子哥要去演偶像劇嗎? 04/11 00:48
430F:→ jhihruei :辛苦了ACT姊~ 話說愚人節我傳簡訊給補習班老師... 04/11 00:48
431F:→ cannyL :act加油呀!!!! 04/11 00:48
432F:推 showtime5527:我好不容易打通 居然播 慢慢等@@(泣) 04/11 00:48
433F:→ ice210102 :不過說不定是我能扛妳 04/11 00:48
434F:推 d29872523 :慢慢等 XD這首歌超不好抓的 04/11 00:48
435F:→ WinryQ :啦 啦 ~~~~~(飄過去)ACT晚安 04/11 00:48
436F:→ activo0519 :推韋禮安XDDDD星期一還會重播還好~~~ 04/11 00:48
437F:推 n19860423 :豆子哥: 斯~慢慢等.. 04/11 00:48
438F:推 mayday88612 :那下次一起整人押 球球^^ 04/11 00:48
439F:→ cannyL :昨天也有人唱這首歌XDD 04/11 00:48
440F:→ jhihruei :他只回我一堆"..."和一個 哥安四聲 04/11 00:48
441F:推 blueeyes9656:連放兩個禮拜閃光?是什麼東西呀??? 04/11 00:49
442F:→ d29872523 :台大外文系...不過我我看到本人...覺得他真的好樸素. 04/11 00:49
443F:→ activo0519 :啦啦啦我要去睡囉~~~~~~~掰了掰 04/11 00:49
444F:→ showtime5527:小豆 掰了掰 04/11 00:49
445F:→ penny93730 :(抓住WQ)(綁線)(偽氣球)(誤) 04/11 00:49
446F:→ d29872523 :我還想說那是誰....結果是韋禮安 04/11 00:49
447F:→ n19860423 :先說那個老師是誰? 04/11 00:49
448F:推 miclin321 :OK的 蝦蟆 那是我每天的工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11 00:50
449F:推 maxxisrrr :(跟著WQ瓢過去~~~) 04/11 00:50
450F:→ WinryQ :放開我~~~~~(尾巴被綁住) 04/11 00:50
451F:推 cannyL :我要封鎖你們兩個(淚) 04/11 00:50
452F:推 CgoldA :洗衣服先!!(命真苦) = = 04/11 00:50
453F:推 cmo146079 :偉禮安 沒聽過這號人物 新人越來越多了 04/11 00:50
454F:→ miclin321 :ACT 掰了掰 04/11 00:50
455F:推 jhihruei :聽說是柏楊來著.. 04/11 00:50
456F:→ cannyL :字要注意喔~ 韋禮安~ 04/11 00:51
457F:推 maiho :廣告聽聯合公園 04/11 00:51
458F:推 ice210102 :接不上話題了=ˇ=||| 04/11 00:51
459F:→ maxxisrrr :(拿剪刀剪斷) 04/11 00:51
460F:→ jhihruei :我支持球球和蝦蟆 04/11 00:51
461F:→ WinryQ :(飄高)(靜靜飄走) 04/11 00:51
462F:推 d29872523 :之前快樂幫紅的時候韋禮安還頗有名的... 04/11 00:51
463F:→ cannyL :空想...(推) 04/11 00:51
464F:→ maxxisrrr :笑笑笑笑笑笑笑(拉拉拉拉~) 04/11 00:52
465F:→ cannyL :我記的送餐的時候客人睡著不會搖耶~ 04/11 00:52
466F:→ d29872523 :韋 ㄨㄟˊ...二聲韋... 04/11 00:52
467F:推 n19860423 :我弟說他們畢旅要去峇里島~他不想去..因為他怕坐飛機 04/11 00:52
468F:→ cmo146079 :嗯~~感覺 那些歌唱選秀 都是做假居多 04/11 00:52
469F:→ n19860423 :然後像小孩子樣躲到被窩裡打滾:"我不想去..." 04/11 00:52
470F:→ d29872523 :韋小寶也是要打二聲 04/11 00:52
471F:→ maxxisrrr :(抓住WQ~~~~大喊等我) 04/11 00:52
472F:→ cannyL :不過是我也會不爽~但是本來就可以事先說要不要吃餐 04/11 00:52
473F:→ n19860423 :小光上次去新加坡不是也在飛機上遇到怪阿姨 XD 04/11 00:52
474F:推 sandwichchen:act掰了掰(雖然有點慢了XD) 04/11 00:52
475F:推 mayday88612 :好邪惡的客人喔!!!!! 04/11 00:52
476F:→ maiho :它不爽 04/11 00:53
477F:推 ice210102 :瓢瓢瓢瓢瓢~(你是在叫我嗎= =?) 04/11 00:53
478F:→ n19860423 :圓規......噗嗤! 04/11 00:53
479F:→ maxxisrrr :因為被汙辱了~~~~(神聖的工作) 04/11 00:53
480F:→ maxxisrrr :對阿(拉著笑笑一起跳舞) 04/11 00:53
481F:→ maiho :菱角 04/11 00:54
482F:推 jhihruei :哪根蔥阿= =+ 04/11 00:54
483F:推 WinryQ :(拉著瓢瓢飄走)基本上來說是不會叫醒乘客 04/11 00:54
484F:推 cmo146079 :嗯~~~是韋哥 不是偉哥 04/11 00:54
485F:推 tezuka0329 :我出現了~~大家好!向上揮手 04/11 00:54
486F:推 mayday88612 :他起床氣跟我一樣大耶!!!XDDDDDD 04/11 00:54
487F:→ maxxisrrr :(拉著笑笑一起瓢走) 04/11 00:54
488F:→ ice210102 :我只會跳街舞= = 04/11 00:54
489F:→ maiho :哈哈.... 04/11 00:54
490F:→ maxxisrrr :挖喔~~~~~好厲害喔~~~~~~~~~~ 04/11 00:55
491F:推 penny93730 :小光剛剛唱我會慢慢等慢慢等 好好聽喔~~! 04/11 00:55
492F:推 n19860423 :對阿~超好聽的~XD 04/11 00:55
493F:→ ice210102 :不過做不出大風車和頭頂= = 04/11 00:56
494F:→ maiho :不錯嗎 04/11 00:56
495F:→ maxxisrrr :哇哈哈哈~~~~~好會演 04/11 00:56
496F:→ maxxisrrr :哇哇哇哇~~~~~笑笑好厲害喔(拍) 04/11 00:56
497F:→ maiho :小光機 04/11 00:56
498F:推 WinryQ :哈囉你好啊~~~~~~(頭往下打招呼) 04/11 00:56
499F:推 CgoldA :話說~~~~我被公車撞過!! 04/11 00:56
500F:推 d29872523 :=..=...不會跳舞 唱歌普普 我有什麼可取的~~(逃 04/11 00:57
501F:→ maxxisrrr :被公車撞過??????(驚) 04/11 00:57
502F:推 ice210102 :瓢...我當這是反話^^ 04/11 00:57
503F:推 cannyL :"危ないではないか" 好帥喔XDDDDDDDDDDDDDD 04/11 00:57
504F:→ maiho :是喔 04/11 00:57
505F:→ ice210102 :我只被玩具車撞過~ 04/11 00:58
506F:推 n19860423 :不會跳舞~唱歌普普 我還是慢慢等下輩子好了 04/11 00:58
507F:→ maxxisrrr :白告~~~~~~不錯啦~~~你可以模仿青峰 04/11 00:58
508F:→ WinryQ :被公車撞過=口=!?!? 04/11 00:58
509F:推 sandwichchen:彩豆又去回味了XDDD 04/11 00:58
510F:→ n19860423 :結果...公車凹陷報廢(誤) 你還好吧~ 04/11 00:58
511F:→ maiho :現在話題都停在慢慢等就是了?! 04/11 00:59
512F:→ cannyL :是的XDD 真的好帥喔XD 堺雅人XDD 04/11 00:59
513F:推 penny93730 :難道你是......爐廣眾!?(誤) 04/11 00:59
514F:推 CgoldA :國中的時候被公車撞過~~~害我的腳踏車壞掉!!(恨) 04/11 00:59
515F:→ n19860423 :好快就一點了..... 04/11 00:59
516F:→ cannyL :三小姐~ 我之前聽人家說這一套很貴~現在再貴我都要買 04/11 00:59
517F:→ CgoldA :那是我的生日禮物!! 04/11 01:00
518F:推 d29872523 :結構危ないでしょう==”... 04/11 01:00
519F:→ cannyL :白告XD 你在回什麼~ 04/11 01:00
520F:推 maxxisrrr :公車壞掉~~~~~笑死我了 04/11 01:00
521F:推 sandwichchen:真的呀!是要去哪買? 04/11 01:01
522F:推 maiho :回現場 04/11 01:01
523F:→ cannyL :日本呀~ 正版的~ 我聽說很貴XD 可是我現在不管了!! 04/11 01:01
524F:→ cannyL :我要買我要買XD 04/11 01:01
525F:→ d29872523 :回什麼...就如我所說呀~~XD 04/11 01:01
526F:推 cmo146079 :川仁 是泰國人???????? 04/11 01:01
527F:→ sandwichchen:日本?!哪來的管道呀! 04/11 01:01
528F:推 penny93730 :彩豆已經陷入極度瘋狂了~~~~~ 04/11 01:01
529F:→ maiho :買什麼 04/11 01:02
530F:推 CgoldA :峇里島!! 04/11 01:02
531F:推 n19860423 :度假阿...我要能去度假村就心滿意足了... 04/11 01:02
532F:→ cannyL :問題是哪裡會?XDD 還是你是說劇裡面XDD 04/11 01:02
533F:→ d29872523 :馬爾地夫!!!我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 04/11 01:02
534F:→ maiho :噁濫痛 04/11 01:02
535F:→ cannyL :明年去再買呀XD 其實代買也行啦~不過就會再貴一點~ 04/11 01:02
536F:→ cannyL :揍下去XDD 04/11 01:03
537F:推 ice210102 :我想去歐洲..... 04/11 01:03
538F:→ d29872523 :斐濟!! 04/11 01:03
539F:→ d29872523 :美拉尼西亞! 04/11 01:03
540F:→ n19860423 :不要打我~(衰臉) 04/11 01:03
541F:推 WinryQ :我想再去澎湖XD 04/11 01:03
542F:推 maxxisrrr :我想去西班牙~~~~~~~~蕃茄大戰 04/11 01:03
543F:→ cannyL :我想去沖繩~ 現在的話! 04/11 01:03
544F:→ CgoldA :濟州島!! 04/11 01:03
545F:推 mayday88612 :我想去峇里島 04/11 01:04
546F:推 maiho :年劉 04/11 01:04
547F:→ n19860423 :我覺得..我六日都快被下禁令了.......XDDDD 04/11 01:04
548F:推 sandwichchen:我怎麼在yahoo拍賣網有看到呀!而且不貴耶! 04/11 01:04
549F:→ cannyL :那是正版的嗎~? 04/11 01:04
550F:推 maxxisrrr :因為年年要工作(拍) 04/11 01:05
551F:推 sandwichchen:不知道耶! 04/11 01:06
552F:推 ice210102 :到西班牙鬥牛嗎???瓢? 04/11 01:06
553F:推 n19860423 :明恩...XDDD 04/11 01:06
554F:→ n19860423 :小巨蛋台語要怎樣說!? 04/11 01:06
555F:→ sandwichchen:有的有說是正版 04/11 01:07
556F:推 jhihruei :這是一個很深奧的問題 04/11 01:07
557F:推 penny93730 :大粒的蛋(台) 句說之前高捷是這樣說的 04/11 01:07
558F:推 maxxisrrr :哈哈哈~~~對阿~還有番茄大戰喔~我之前看電視看到的 04/11 01:08
559F:推 WinryQ :小年XD.....巨蛋很難翻XD 04/11 01:08
560F:→ penny93730 : 據 04/11 01:08
561F:→ n19860423 :對阿~不過聽說他現在不念台語了.. 04/11 01:08
562F:→ n19860423 :一開口? 04/11 01:08
563F:→ maxxisrrr :AJ~~~大粒的蛋~~~好好笑喔 04/11 01:08
564F:推 ice210102 :鬥牛很恐怖= = 04/11 01:08
565F:→ penny93730 :對阿!好像是因為被笑 04/11 01:08
566F:→ WinryQ :大粒的金蛋XD 04/11 01:09
567F:→ penny93730 :那是我們英文代課老師說給我們聽的 04/11 01:09
568F:→ maxxisrrr :廣播版~~~你說我猜~~~哈哈哈哈 04/11 01:09
569F:→ penny93730 :大粒的金寶!XD(誤) 04/11 01:09
570F:推 simpleclean :哇 今天川仁blog有更新耶 04/11 01:09
571F:→ simpleclean :http://www.wretch.cc/blog/jrkohara/15334232 04/11 01:09
572F:推 maiho :哈哈...小光音效好讚喔 04/11 01:09
573F:推 showtime5527:我電話沒斷過 斷了又打 就是不接 現在要玩遊戲了 04/11 01:10
574F:→ maxxisrrr :是喔是喔~~好好笑耶~~~鬥牛牛~~哞 04/11 01:10
575F:→ n19860423 :聽我同學說小巨蛋是"小的大粒的蛋" 不之有沒有騙我 04/11 01:10
576F:→ maxxisrrr :路易斯你辛苦了 04/11 01:10
577F:→ showtime5527:嗚嗚 我在服刑 不能玩 又很不甘心掛電話 不管 04/11 01:10
578F:→ penny93730 :路易乖~~(踮腳摸頭) 04/11 01:11
579F:推 WinryQ :XDDDDDDDDDDDDDDDDDDDDD路易斯GO! 04/11 01:11
580F:→ n19860423 :刑期未滿~~~哀 04/11 01:11
581F:推 CgoldA :好辛苦的路易斯!! 04/11 01:11
582F:推 cannyL :不是女神嘉嘉嗎? 04/11 01:11
583F:推 jhihruei :發現小強...殘害ING 04/11 01:11
584F:推 tezuka0329 :一直通話中...打不進去XD 04/11 01:11
585F:→ showtime5527:小強 你怎麼了小強 小強你不能死 啊啊啊啊 04/11 01:12
586F:→ WinryQ :用拖鞋直接K.O !! 04/11 01:12
587F:推 blueeyes9656:總有一天會刑期結束的~等這天到來吧XDDD 04/11 01:12
588F:推 maiho :路易斯打進去吧......!! 04/11 01:12
589F:→ WinryQ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倒) 04/11 01:12
590F:→ cannyL :我好像等不到耶XDD 04/11 01:12
591F:推 maxxisrrr :路易斯~是學星爺嗎? 04/11 01:13
592F:推 ice210102 :我正在問我室友容不容許我摳印 = = 04/11 01:13
593F:→ showtime5527:bingo 04/11 01:13
594F:→ maxxisrrr :ya~~~~我猜對了 04/11 01:14
595F:推 kuangping :路易斯加油 哈哈哈!!!!!!!! 04/11 01:14
596F:→ showtime5527:(灑花) 04/11 01:14
597F:推 n19860423 :小強不能死...要存命的話就去路易斯家吧~~~XDDDD 04/11 01:14
598F:推 cannyL :小光耶XD 04/11 01:14
599F:推 blueeyes9656:哈~所以我無法在這單元聽到彩豆的蹤跡是嗎XD 04/11 01:14
600F:→ n19860423 :HI~小光~~~~ 04/11 01:15
601F:→ showtime5527:小年 我不把蟑螂當寵物的喔 04/11 01:15
602F:→ cannyL :應該是XD 不過說不定等我從日本回來會可以XDD 04/11 01:15
603F:→ n19860423 :我知道阿~~~你把他們當室友~~~ 04/11 01:15
604F:推 maxxisrrr :小光來了耶~~~~ 04/11 01:15
605F:推 jhihruei :用拖鞋直接KO小強的話要處理爆漿很麻煩... 04/11 01:15
606F:→ showtime5527:哇塞 是左小光嗎 心裡有鬼那位嗎 嘿嘿 04/11 01:15
607F:→ cannyL :是那位XD 就在你上面而已XD 04/11 01:16
608F:→ jhihruei :我以為是當成房東說... 04/11 01:16
609F:推 WinryQ :他們不能來我我家(略) 04/11 01:16
610F:→ maxxisrrr :年年~~~~當室友好好笑~喔~那要給他們食物喔 04/11 01:16
611F:→ showtime5527:那我灑花的時間點還真是時候 04/11 01:16
612F:推 d29872523 :是麻痹的那位吧.. 04/11 01:16
613F:推 CgoldA :小光今天變可愛了~~~還是他喝多了!! 04/11 01:16
614F:→ n19860423 :就在你灑花那句的上面~就是左小光哦~~~ 04/11 01:16
615F:→ d29872523 :a Little bit of love~~~ 04/11 01:16
616F:推 kuangping :Hi 歹ㄍㄚ侯阿 唷呼 04/11 01:16
617F:→ WinryQ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1 01:17
618F:→ cannyL :又出現了XDD 04/11 01:17
619F:→ jhihruei :是喔~我以為是許願煙的那位... 04/11 01:17
620F:推 sandwichchen:啊~~~~~小光注音文 04/11 01:17
621F:→ cannyL :不是凱歌那位嗎?XD 04/11 01:17
622F:推 ice210102 :我室友說不行ˊˋ 04/11 01:17
623F:→ showtime5527:小光是在學港仔嗎 哈 04/11 01:17
624F:→ d29872523 :還有我們都想的那位呀 04/11 01:17
625F:推 maiho :WQ 在廣播版我說你猜 你要跟小龍搭當喔 04/11 01:17
626F:→ n19860423 :不是麻痹那位嗎? 04/11 01:17
627F:推 newfriend :其實是麻痺那位! 04/11 01:17
628F:→ WinryQ :蛤........XD? 04/11 01:18
629F:→ cannyL :推秀垣XD 04/11 01:18
630F:→ maiho :很好吃!! 04/11 01:18
631F:推 maxxisrrr :大牌~~~~~~~~~~ 04/11 01:18
632F:→ newfriend :小年我們超有默契的 04/11 01:18
633F:→ newfriend :幹嘛推我啊 04/11 01:18
634F:→ WinryQ :Hi~~~~~~大牌 04/11 01:18
635F:→ maiho :一定要喔 04/11 01:18
636F:→ newfriend :我怕我會跌倒 04/11 01:19
637F:→ newfriend :晚安啊各位 04/11 01:19
638F:→ newfriend :我很喜歡吃水餃耶 04/11 01:19
639F:推 kuangping :還有小情歌(偽)的那位 哈哈哈 04/11 01:19
640F:→ maiho :是阿...不好吃!! 04/11 01:19
641F:推 cannyL :因為你的字才是對的XDD 04/11 01:19
642F:推 CgoldA :晚安!!^^ 04/11 01:19
643F:→ maxxisrrr :水餃~~要不會破皮可以水滾下的時候用湯匙輕輕攪伴 04/11 01:20
644F:→ cannyL :哈哈哈XD 又是小情歌XDD 04/11 01:20
645F:推 n19860423 :小情歌.....XDDDDDD 對阿~小光唱的小情歌也很好聽 04/11 01:20
646F:→ maxxisrrr :攪到散開~~~~~就不會破皮喔 04/11 01:20
647F:→ newfriend :喔,原來是這樣喔。彩豆我懂了 04/11 01:20
648F:→ maiho :冷炸了............. 04/11 01:20
649F:推 jazzjas :小龍湯包 >///< 我也要吃 04/11 01:20
650F:推 S0919649713 :其實水餃在下水之前 粘在一起也沒關西 只要在水滾 04/11 01:20
651F:推 openwang :是那個女的嗎... 04/11 01:21
652F:→ cannyL :我最愛鼎泰豐的小籠湯包!!! 他的菜肉蒸餃也好好吃!! 04/11 01:21
653F:→ newfriend :粘在一起不好吃 04/11 01:21
654F:→ maiho :我也要...!! 04/11 01:21
655F:→ cannyL :菜肉的菜是雪裡紅耶!! 好香好好吃!! 04/11 01:21
656F:→ S0919649713 :之後 下去煮 不要讓她黏在鍋子 等到水餃熟了 他就會 04/11 01:22
657F:→ maxxisrrr :黏在一起不好吃+1 04/11 01:22
658F:→ maiho :WQ 快點打 04/11 01:22
659F:推 jhihruei :彩豆...我餓了 04/11 01:22
660F:推 ice210102 :鼎泰豐....好貴阿...之前吃一次就不敢再去了= = 04/11 01:22
661F:推 penny93730 :完了!我餓了! 04/11 01:22
662F:→ maxxisrrr :是阿是阿~~~這樣水餃就不會破喔~~~~~~~~ 04/11 01:22
663F:→ S0919649713 :自己分開了 也不會破掉 下水之前就破了 就沒辦法了 04/11 01:22
664F:→ cannyL :我也餓了XD 空想XDD 不過貴歸貴好吃是真的很好吃 04/11 01:22
665F:推 n19860423 :邊大邊答....感覺...怪怪的.. 04/11 01:22
666F:推 sandwichchen:沒吃過鼎泰豐耶!好想吃 04/11 01:22
667F:→ newfriend :如果我在台北的話,我就幫AJ送消夜了 04/11 01:22
668F:推 CgoldA :我有七七乳加巧克力!! 04/11 01:22
669F:→ maxxisrrr :我在吃芭樂~~~~~~ 04/11 01:23
670F:→ newfriend :吃消夜會胖喔 04/11 01:23
671F:→ ice210102 :誰在台中可以幫我買宵夜= =現在出不了宿舍= = 04/11 01:23
672F:推 miki79410 :明天吃鼎泰豐好了 04/11 01:23
673F:推 penny93730 :大牌~可是我不在台北啊 04/11 01:24
674F:→ maxxisrrr :哈哈哈~~~~~~(晃芭樂) 04/11 01:24
675F:→ cannyL :哈哈XD 我超愛鼎泰豐我們是好朋友XD 04/11 01:24
676F:推 jhihruei :發現好野人=口=!! 04/11 01:24
677F:推 maiho :我只有純喫茶 04/11 01:24
678F:→ newfriend :我在台中啊,大牌幫你買消夜啊。想吃那家的? 04/11 01:24
679F:→ newfriend :中華路的還是要忠孝路的? 04/11 01:24
680F:推 blueeyes9656:現在又繞到宵夜話題了嗎~XD 04/11 01:24
681F:→ miki79410 :彩豆是好野人! 04/11 01:24
682F:→ newfriend :那AJ妳在那啊????? 04/11 01:25
683F:→ maxxisrrr :好好喔~~~大牌幫忙買宵夜 04/11 01:25
684F:→ jhihruei :不管了>"<來去覓食+_+ 04/11 01:25
685F:→ cannyL :我不是呀~(攤) 我也跟無印是好朋友呀~ 04/11 01:25
686F:推 penny93730 :我在雲林~~~鄉下阿~~~~ 04/11 01:25
687F:推 tezuka0329 :,,我是官玥,我在台東,我打不進去...我也要玩(哭 04/11 01:26
688F:→ newfriend :改天有空去找妳啊 04/11 01:26
689F:→ maxxisrrr :AJ我家在嘉義耶~~~好近喔喔喔喔 04/11 01:26
690F:→ jhihruei :我在士林阿~~~誠徵外送!!我打不進去...囧rz 04/11 01:27
691F:→ penny93730 :呵呵呵~ 04/11 01:27
692F:推 showtime5527:我剛打進去了 但是服刑中 哈 所以我聊一下很認命掛了 04/11 01:27
693F:推 cannyL :我住中和南勢角耶XDD 誰跟我很近的?XD 04/11 01:27
694F:推 n19860423 :每次聽孫翠鳳唱我就會想笑.....XDDD 04/11 01:27
695F:推 mayday88612 :阿信跟無印也是好朋友!!!! 04/11 01:27
696F:→ showtime5527:彩豆 我想我離你比較近 我在大坪林 哈 04/11 01:27
697F:推 d29872523 := =OK~來去睏了~大家晚安~ 04/11 01:27
698F:→ showtime5527: good night 04/11 01:28
699F:推 CgoldA :我好像聽到我弟在放拍拍手!! 04/11 01:28
700F:→ cannyL :我還是無印股東咧XDDD 大坪林嗎?XDD 04/11 01:28
701F:→ newfriend :認命的掛電話,那下次不要用路易斯這個名字就好了 04/11 01:28
702F:→ penny93730 :白告晚安 04/11 01:28
703F:→ n19860423 :我離彩豆更近~在中和~ 04/11 01:28
704F:推 lex751021 :hihi!! 小豆子...= =||| 04/11 01:28
705F:→ n19860423 :問我們喔~有阿~~~他每週都玩~~~~(誤) 04/11 01:28
706F:推 sandwichchen:小豆子沒玩過嗎?(質疑) 04/11 01:28
707F:推 jhihruei :小豆子耶~ 04/11 01:28
708F:推 maxxisrrr :白告晚安~~~~~~~~ 04/11 01:28
709F:推 WinryQ :有啊有啊~~~~~他有玩過 04/11 01:29
710F:→ newfriend :我妹住中和耶,那我妹妹離彩豆也很近喔 04/11 01:29
711F:→ WinryQ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1 01:29
712F:推 maiho :騙人......\ 04/11 01:29
713F:推 blueeyes9656:我離你們都很遠很遠~XDDD 04/11 01:29
714F:推 ice210102 :中華路...在我們學校隔壁...今天晚上剛吃忠孝= = 04/11 01:29
715F:→ showtime5527:宋徽宗 哈哈哈哈 夠機車 04/11 01:29
716F:→ cannyL :哈哈哈XD 好近喔XD來找我吧XD 04/11 01:29
717F:→ maiho :蝦米..... 04/11 01:29
718F:推 AIOTSUKA :我還關陰勒 04/11 01:29
719F:推 mayday88612 :我 知道彩豆家在哪耶 我以其實我離他比較近(攀關係) 04/11 01:30
720F:→ jhihruei :我同學住中和耶~我同學也是離彩豆很近捏~ 04/11 01:30
721F:推 miclin321 :說真的我也不相信 小豆子沒玩過?????? 04/11 01:30
722F:→ newfriend :可是我妹妹不認識彩豆耶 04/11 01:30
723F:→ showtime5527:打四行倉庫的時候 謝團長還在戰火中打開收音機收聽 04/11 01:30
724F:→ maiho :WQ 快打..... 04/11 01:30
725F:→ lex751021 :我說你猜原來那麼早就有 = =||| 04/11 01:30
726F:→ jhihruei :好久不見的一句~唬濫最可恥 04/11 01:30
727F:→ jhihruei :白告耶~ 04/11 01:30
728F:→ newfriend :路易斯,我看不懂你打的意思 04/11 01:30
729F:→ AIOTSUKA :聽他們在喇學 04/11 01:30
730F:推 n19860423 :白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1 01:30
731F:→ ice210102 :好想摳印ˊˋ 04/11 01:30
732F:推 penny93730 :哈哈哈~空想XDDDDDD 04/11 01:31
733F:→ maiho :對 沒錯!! 04/11 01:31
734F:→ n19860423 :真的嗎~~小光也要訪MODS!? 04/11 01:31
735F:→ jhihruei :版上一堆躺著也中槍的 04/11 01:31
736F:→ ice210102 :白告:躺著也重槍=口=||| 04/11 01:31
737F:→ newfriend :注意MODS官網就知道了啊! 04/11 01:31
738F:推 cmo146079 :以後可以規定呀 我說你猜玩過一次一個月不能call in 04/11 01:32
739F:推 showtime5527:下次我去當我說你猜的戰力好了 嘿嘿 04/11 01:32
740F:→ maiho :哇....WQ 04/11 01:32
741F:→ jhihruei :好上進!! 04/11 01:32
742F:→ showtime5527:我上次玩這個單元是一個月前啊 嗚嗚 04/11 01:32
743F:推 WinryQ :恩XD~?我超愛鹹豆漿XD~ 04/11 01:32
744F:→ n19860423 :小龍哥越來越有笑點~~~XDD 04/11 01:32
745F:→ newfriend :上次是規定玩過一次三個月不能再玩啊 04/11 01:32
746F:推 sandwichchen:傳教士,早就說玩過的三個月不能玩了(攤) 04/11 01:33
747F:推 blueeyes9656:所以服刑不只一個月??? 04/11 01:33
748F:推 lex751021 :小龍vs 小豆子...加油 04/11 01:33
749F:→ newfriend :我上次玩是兩個月前了 04/11 01:33
750F:推 CgoldA :我都打不進去啦!!!吼 04/11 01:33
751F:→ cmo146079 :哇 三個月 = = 04/11 01:33
752F:→ showtime5527:恩 我知道 所以我很認命 04/11 01:33
753F:→ maiho :好吃... 04/11 01:33
754F:→ n19860423 :三個月吧... 未滿三個月不能說~ 04/11 01:33
755F:→ newfriend :我上上次玩是八個月前了 04/11 01:33
756F:推 cannyL :我上次玩是一年前XDD 04/11 01:34
757F:→ sandwichchen:我也是服刑中呀~~~ 04/11 01:34
758F:推 ml0225 :小龍哥加油!!! 04/11 01:34
759F:→ n19860423 :這邊好多受刑人..........XDD 04/11 01:34
760F:推 miclin321 :哈哈 哈哈 哈哈 版上好多人服刑 哈哈 哈哈 哈哈 04/11 01:34
761F:推 mayday88612 :想吶喊一下!!!!!!! 04/11 01:34
762F:→ lex751021 :3-2=3 糟糕~小豆子算數......= =||| 04/11 01:34
763F:→ newfriend :對啊,超多的 04/11 01:34
764F:→ sandwichchen:小龍哥進步了耶! 04/11 01:35
765F:推 ice210102 :3-2=8.......(囧) 04/11 01:35
766F:→ newfriend :小龍哥突破了 04/11 01:35
767F:→ n19860423 :小龍哥進步了~~~~ 04/11 01:35
768F:→ cannyL :我有的時候覺得他們說什麼的相反都覺得好難XD 04/11 01:35
769F:推 maxxisrrr :小豆子好厲害喔 04/11 01:35
770F:→ cannyL :我是無期徒刑XD 再等特赦XDD 04/11 01:35
771F:→ mayday88612 :小龍哥你超棒的!!!!! 04/11 01:35
772F:推 showtime5527:小龍哥講話有點ABC腔嗎??!! 04/11 01:35
773F:→ newfriend :彩豆這可以訓練反應 04/11 01:35
774F:→ n19860423 :不會阿~我都知道~~ 不過紅的相反是綠沒錯~(互補色) 04/11 01:35
775F:推 maiho :不錯嗎...小龍哥 04/11 01:36
776F:→ lex751021 :小豆子7題!!! 恭喜阿~~ 04/11 01:36
777F:推 jhihruei :我上次玩我說你猜已經是一兩年前了 04/11 01:36
778F:→ maxxisrrr :還不錯呀~~~~小龍哥 04/11 01:36
779F:推 blueeyes9656:無期徒刑~是說彩豆變VIP了嘛!! 04/11 01:37
780F:→ n19860423 :我沒玩過...... 04/11 01:37
781F:推 shirleylynn :早安我回來了... 04/11 01:37
782F:推 penny93730 :我上次玩約莫是3.4年前了! 04/11 01:37
783F:推 cannyL :你是說我說你猜嗎?秀垣?? 04/11 01:37
784F:推 newfriend :小年可以打進去啊 04/11 01:37
785F:→ penny93730 :雪板大~~~~~~ 04/11 01:37
786F:推 maiho :豆子生氣了 04/11 01:38
787F:→ n19860423 :HI~雪版大~ 04/11 01:38
788F:→ newfriend :對啊,它可以訓練反應 04/11 01:38
789F:→ newfriend :我也會跟同學玩啊 04/11 01:38
790F:→ newfriend :超剌激的啊 04/11 01:38
791F:→ n19860423 :豆子哥生氣?有嗎? 04/11 01:38
792F:推 maxxisrrr :哈囉雪板大 04/11 01:38
793F:→ cannyL :我有玩過呀XDD 我知道~ 04/11 01:39
794F:推 ice210102 :雪板大好~(鞠躬) 04/11 01:39
795F:→ maiho :豆子不是較小豆子放下電話的嗎 04/11 01:39
796F:→ n19860423 :我不敢玩~我怕面對我愚蠢的事實.....XDDDD 04/11 01:40
797F:→ n19860423 :上次版聚跟WQ...4題 (撞牆) 04/11 01:40
798F:推 newfriend :小年不會啦 04/11 01:41
799F:推 cannyL :上次版聚我第一名XDD 04/11 01:41
800F:→ newfriend :豆子哥都有0題的 04/11 01:41
801F:→ maiho :對了..版聚都是在那裡公佈阿 04/11 01:41
802F:推 ml0225 :人有失神 馬有亂蹄嘛 幾題不是重點阿 重點是好玩阿 04/11 01:41
803F:→ cannyL :就這邊呀~既然是版聚的話 04/11 01:41
804F:→ maiho :啪啪GO....\ 04/11 01:42
805F:→ newfriend :下次版聚應該是暑假了吧 04/11 01:42
806F:推 maxxisrrr :昏昏欲睡(打醒) 04/11 01:42
807F:→ maiho :愛來喔........ 04/11 01:42
808F:→ cannyL :豆子哥真的很厲害耶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1 01:42
809F:推 n19860423 :如果玩台語的我一定超強~XDD 04/11 01:42
810F:推 WinryQ :=口=............... 04/11 01:42
811F:推 sandwichchen:嗯~已經辦過兩次了呢!目前兩次都出席呀!XD 04/11 01:42
812F:→ maiho :我一定要去......................... 04/11 01:42
813F:→ n19860423 :轉不開.........................XD 04/11 01:43
814F:→ cannyL :咪耐版版聚有點頻繁XD 半年就一次 04/11 01:43
815F:推 miclin321 :玩台語的一定很好笑 04/11 01:43
816F:→ maiho :下一個...小光 04/11 01:43
817F:推 penny93730 :各位先下囉 還有工作要做 各位慢聊 掰了掰 04/11 01:43
818F:推 showtime5527:所以下次版聚 我可以盛裝出席嗎 哈哈哈 04/11 01:43
819F:→ n19860423 :我去過.一次小光版的...還有一次咪奈版的~ 04/11 01:43
820F:→ cannyL :上次有台語呀XDD 我跟三小姐XDD 04/11 01:43
821F:→ n19860423 :他有嗎?感覺有阿... 04/11 01:44
822F:→ showtime5527:掰囉 不要太累喔 晚安 04/11 01:44
823F:→ cannyL :penny晚安~ 04/11 01:44
824F:推 CgoldA :掰了掰 04/11 01:44
825F:→ sandwichchen:AJ掰了掰~ 04/11 01:44
826F:→ n19860423 :可以阿~~路易斯也是版友~~XD 04/11 01:44
827F:→ miclin321 :AJ 掰了掰 04/11 01:44
828F:推 newfriend :真的嗎?真的嗎?路易斯你會想去版聚喔? 04/11 01:44
829F:推 maxxisrrr :AJ晚安 04/11 01:45
830F:→ newfriend :AJ晚安 04/11 01:45
831F:推 ice210102 :瓢~妳快醒醒阿~睡了就起不來了(誤) 04/11 01:45
832F:→ n19860423 :對阿~台語的也很好笑....XD 04/11 01:45
833F:→ CgoldA :路易斯~~~我幫你鋪紅地毯喔 04/11 01:45
834F:→ showtime5527:沒工作的話可以去啊 哈 04/11 01:45
835F:推 cannyL :是版友就可以來呀XDD 04/11 01:45
836F:推 WinryQ :AJ晚安~~~~~ 04/11 01:45
837F:→ n19860423 :白羊黑羊的故事又來了 04/11 01:46
838F:→ n19860423 :彩豆有PO哦~~~ 我也有聽過 04/11 01:46
839F:→ showtime5527:哇 有紅地毯可以走喔 那我需要穿禮服嗎 04/11 01:46
840F:→ maxxisrrr :腦袋的二氧化碳變多了~~~~~忽忽忽 04/11 01:46
841F:推 blueeyes9656:我想看耶~ 04/11 01:46
842F:→ newfriend :路易不用盛裝也很帥啊 04/11 01:46
843F:→ cannyL :謝謝lily記得XD 04/11 01:46
844F:→ maxxisrrr :要穿燕尾服~~~~~ 04/11 01:46
845F:推 maiho :如果有版聚會在前幾天通知呢 04/11 01:46
846F:→ n19860423 :不會~我的記憶很好的~ 04/11 01:47
847F:→ showtime5527:燕尾服 感覺上我要從帽子裡面拿出鴿子 哈 04/11 01:47
848F:推 sandwichchen:我覺得豆子哥不要說"漂亮"什麼的,會更快XD 04/11 01:47
849F:→ newfriend :既然路易要穿禮服,那就要穿來喔。我看穿燕尾服好了 04/11 01:47
850F:→ maiho :玩完了..... 04/11 01:47
851F:→ cannyL :要辦版聚的話都是要徵求大家的意見 04/11 01:47
852F:→ newfriend :是說舉辦時間嗎? 04/11 01:48
853F:→ n19860423 :對阿~答對後豆子哥都會說"漂亮" 04/11 01:48
854F:推 CgoldA :我只有禮拜六能上版~~~我也在服刑啊!! 04/11 01:48
855F:→ n19860423 :又要討論版聚了喔...XD 04/11 01:48
856F:推 maxxisrrr :那我幫你準備鴿子好了~~~ 04/11 01:48
857F:→ cannyL :看大家哪天可以並且決定不少事~ 所以大概最慢一個月 04/11 01:48
858F:→ cannyL :前也會po文~ 04/11 01:48
859F:→ maiho :時間跟日期 04/11 01:49
860F:→ sandwichchen:版聚唷!得先有個發起人來號召呀! 04/11 01:49
861F:→ newfriend :一個月真的需要討論很久 04/11 01:49
862F:→ cannyL :不能說主辦人決定哪一天就哪一天這樣~ 04/11 01:49
863F:→ n19860423 :對阿~~主辦人是很辛苦的~(敬禮) 04/11 01:49
864F:→ newfriend :看之前是誰是發起人啊 04/11 01:49
865F:→ cannyL :而且通常都是寒暑假~因為ptt的族群還是以學生居多 04/11 01:49
866F:→ cannyL :第一次是火雷第二次是桑果 04/11 01:50
867F:→ newfriend :我覺得辦版聚要考慮很多 04/11 01:50
868F:→ cannyL :並不是主辦人就很辛苦唷~因為會有人幫他(攤) 04/11 01:50
869F:→ cannyL :也是有人都不考慮的XD 04/11 01:51
870F:→ n19860423 :所以..是主辦"單位" 很辛苦~ 04/11 01:51
871F:推 WinryQ :恩地點時間都是考慮因素協助的人也很辛苦..(敬禮) 04/11 01:51
872F:推 ice210102 :有要版聚嗎0.0?剛剛再看漫畫= = 04/11 01:51
873F:→ cannyL :哈哈XD lily好中肯XD 04/11 01:52
874F:→ n19860423 :WQ....XD 也中槍 04/11 01:52
875F:推 sandwichchen:還沒吧!二月中才辦過一次,也太頻繁了吧!XD 04/11 01:52
876F:→ CgoldA :WQ中彈了!! 04/11 01:52
877F:→ cannyL :沒有呀~ 剛辦完耶! 04/11 01:52
878F:→ WinryQ :蛤........?(彈孔) 04/11 01:52
879F:→ cannyL :是小光XDD 04/11 01:52
880F:推 maiho :對 04/11 01:52
881F:→ n19860423 :對阿~最快也要等暑假... 04/11 01:53
882F:推 newfriend :如果要在暑假辦的話,現在討論就剛好了啊 04/11 01:53
883F:→ cannyL :這次最起碼要到12月~ 不然就明年再辦~ 04/11 01:53
884F:→ WinryQ :時間是很快的......XD" 04/11 01:53
885F:→ sandwichchen:我今年都不會再北上了啦!去年一整個太頻繁>"< 04/11 01:54
886F:→ newfriend :十二月會不會太晚了? 04/11 01:54
887F:推 maxxisrrr :阿瓢瓢要斷線了~~~~~大家晚安喔(抱) 04/11 01:54
888F:→ sandwichchen:有人在玩自動門嗎?一直響XDDD 04/11 01:55
889F:→ cannyL :這個人很不專心耶... 九月瓢晚安~ 04/11 01:55
890F:推 miclin321 :阿瓢 掰了掰 04/11 01:55
891F:→ maiho :因為我是跟小豆子一樣的超商上班 04/11 01:55
892F:推 showtime5527:這個人不太專心喔 哈 04/11 01:55
893F:推 n19860423 :他很不專心. 04/11 01:55
894F:→ WinryQ :阿瓢晚安~~~~~~~ 04/11 01:55
895F:→ sandwichchen:瓢~掰了掰! 04/11 01:56
896F:→ cannyL :我是覺得半年一次有點太頻繁~ 04/11 01:56
897F:→ maiho :所以..我一個禮拜只能休一天 04/11 01:56
898F:→ maxxisrrr :大家晚安~~~~~~~~(禮拜日見) 04/11 01:56
899F:→ n19860423 :也是~XD 04/11 01:56
900F:→ maiho :要回應的話..也是一個禮拜一次 04/11 01:56
901F:推 newfriend :晚安 04/11 01:56
902F:→ WinryQ :嗯嗯 04/11 01:56
903F:→ miclin321 :我這個月應該不能休假了 04/11 01:57
904F:→ sandwichchen:廣告偷跑出來XD 04/11 01:57
905F:→ WinryQ :球球辛苦了.. 04/11 01:57
906F:推 CgoldA :晚安 04/11 01:57
907F:→ cannyL :豆子哥是按到廣告嗎?XDDD 04/11 01:57
908F:→ n19860423 :辛苦了..... 04/11 01:57
909F:推 ice210102 :瓢瓢~晚安~(用力揮手) 04/11 01:57
910F:→ cannyL :不過前兩次的版聚~ 都有一種流程進的不是很順的感覺 04/11 01:58
911F:推 maiho :我沒有去過版聚,所以我不知道版聚有多好玩 04/11 01:59
912F:→ cannyL :一次是主辦人沒準備活動~一次是準備了可是進的有乾 04/11 01:59
913F:推 sandwichchen:會嗎?彩豆,我就覺得第二次還不錯XD 04/11 01:59
914F:推 n19860423 :還好啦~~辦的很熱鬧~~~~很棒~ 04/11 01:59
915F:→ cannyL :我覺得~以現在而言對大家來說 最大的點還是可以見到 04/11 01:59
916F:推 ml0225 :請問這首是Glay的歌嗎? 04/11 01:59
917F:→ cannyL :主持人~ 因為這兩次豆子哥都有到~ 04/11 01:59
918F:推 newfriend :沒去過版聚的,有時間一定要去參加喔 04/11 02:00
919F:→ cannyL :不過對我來說~ 這個是版聚~ 不是官方聽友會 04/11 02:00
920F:→ cannyL :就算豆子哥沒來也沒有什麼好奇怪的 04/11 02:00
921F:推 mayday88612 :我覺得第二次滿嗨的耶(自己人都瘋了XD) 04/11 02:01
922F:→ cannyL :因為這是版友聚會~ 當然豆子哥來很好可是主旨其實不 04/11 02:01
923F:→ cannyL :是這樣才對~ 04/11 02:01
924F:推 maiho :我就是想參加 所以才問的 04/11 02:01
925F:→ cannyL :第二次還不錯啦!!! 桑果有很努力了XD 04/11 02:01
926F:→ mayday88612 :XD 嗯嗯嗯 不錯呀 04/11 02:02
927F:→ mayday88612 :等下次辦版聚 歡迎你參加壓 但要在一陣子了吧 04/11 02:03
928F:推 cannyL :說句不好聽的話啦~ 你來版具就是為了見主持人的話可 04/11 02:03
929F:→ cannyL :以就先打消念頭了~ 因為主持人也不一定有空可以來 04/11 02:03
930F:→ cannyL :而且這樣大家進行活動你又不參加這樣很討厭......... 04/11 02:04
931F:推 blueeyes9656:好久沒來溫馨的咪奈了~下次有空在上來 大家慢聊~掰掰 04/11 02:04
932F:推 WinryQ :藍眼晚安~~~~~(揮手) 04/11 02:04
933F:→ cannyL :藍牙晚安啦~ 掰了掰 04/11 02:04
934F:推 sandwichchen:不過豆子哥很好,尤其第二次呀!百忙抽空呢!(大心) 04/11 02:04
935F:→ cannyL :打錯字了XDD 藍眼掰XD 04/11 02:04
936F:推 miclin321 :藍眼 掰了掰 04/11 02:04
937F:→ mayday88612 :藍眼晚安 ^^ 04/11 02:05
938F:→ cannyL :對呀~ 豆子哥是真的揪甘心XDDDDD 04/11 02:05
939F:→ sandwichchen:藍眼掰了掰~ 04/11 02:05
940F:推 CgoldA :掰搂~~~祝好夢喔 04/11 02:05
941F:→ mayday88612 :我....我 餓了 >"< 04/11 02:06
942F:推 maiho :嗯..我是可以玩啦,不過要請大家多多教我如何進行遊戲 04/11 02:06
943F:推 jhihruei :桑果的那次版聚很棒呀~豆子哥的出現是附加的驚喜 04/11 02:06
944F:推 WinryQ :對啊對啊XD!!!!!!! 04/11 02:07
945F:→ jhihruei :準備的活動本身就很有趣了~雖然我們那桌被抽到的速ꬠ 04/11 02:07
946F:推 miclin321 :話說我連5/9號去看伍佰 都是騙母親節才請半天假說 04/11 02:07
947F:→ jhihruei :速度超快= =" 04/11 02:07
948F:→ WinryQ :恩.......帶屎...(略) 04/11 02:07
949F:→ miclin321 :看完伍佰 還要回來上班 04/11 02:08
950F:推 cannyL :今天好早喔XDD 猜猜猜XD 04/11 02:08
951F:→ cannyL :遊戲喔XD 主要看主辦人想辦什麼~不過桑果就準備了 04/11 02:09
952F:推 sandwichchen:嗯嗯!真的很早,還可以多播幾首歌XD 04/11 02:09
953F:→ cannyL :我說你猜 瞎拼ABC 比手畫腳 04/11 02:09
954F:推 mayday88612 :超準時的押XDDDDD 04/11 02:09
955F:→ sandwichchen:其實遊戲是我跟桑果說的呢!他問我要玩什麼 04/11 02:09
956F:→ cannyL :不過我覺得又會播歌播到2點半XDD 04/11 02:10
957F:→ cannyL :那要感謝三小姐XD 而且題目都嘛我跟三小姐還有act 04/11 02:10
958F:→ cannyL :想的!!!! 本來還要我們當兵力~ 04/11 02:10
959F:推 jhihruei :玩得很逗趣呀=ˇ=然後我還記得是服務生點到我的號碼 04/11 02:10
960F:→ cannyL :對了~ 那個服務生~ 因為態度不佳最後被我念了 04/11 02:11
961F:推 sandwichchen:服務生也被我噹了XDDD 04/11 02:12
962F:推 benson1003 :哇...採豆真的...好嚴厲.... 04/11 02:13
963F:推 cannyL :我喜歡這首歌XD 04/11 02:13
964F:推 jhihruei :豆子哥~~ 04/11 02:13
965F:→ sandwichchen:是那個服務生太白目了(攤) 04/11 02:14
966F:→ jhihruei :我對服務生的印象只有他點到我的號碼 04/11 02:14
967F:→ cannyL :厲XD 我真的有XD 在板上應該很多人覺得我很煩XD 04/11 02:14
968F:→ cannyL :我沒有讓他走人就很好了!! 景氣這麼不好耶!!! 04/11 02:15
969F:推 sandwichchen:(驚)彩豆有讓他走人的權力唷! 04/11 02:16
970F:推 newfriend :彩豆,那個服務生真的這麼差嗎? 04/11 02:16
971F:→ cannyL :川仁不在聽到好怪喔XDDD 04/11 02:17
972F:→ newfriend :川仁趕快回來啦 04/11 02:17
973F:推 jhihruei :我先去睡囉~大家掰了掰 04/11 02:17
974F:→ cannyL :是的!! 很差!!讓我從頭到尾都不太舒服~ 04/11 02:17
975F:推 showtime5527:是ABCDE 不是12345也不是甲乙丙丁戊 04/11 02:17
976F:→ sandwichchen:秀恒,一開始說不能玩撲克牌,然後又管人家是要兩人吃 04/11 02:18
977F:→ newfriend :服務生有點不識相 04/11 02:18
978F:→ sandwichchen:一客還是自己點,態度很不屑就是了 04/11 02:18
979F:→ cannyL :題目有五個選項 五個選項分別是 04/11 02:18
980F:→ cannyL :不過撲克牌是真的不可以啦~ 04/11 02:18
981F:→ newfriend :哇,路易斯全都背起來了耶 04/11 02:18
982F:→ newfriend :不要把我名字打錯啦。我的名字真的很多人會打錯唸錯 04/11 02:19
983F:→ cannyL :不過其實也不是不屑啦~ 只是他的回話方式令人不舒服 04/11 02:19
984F:→ newfriend :因為我的那個字不同部首就有不同唸法 04/11 02:20
985F:推 showtime5527:賤人創世紀跟敗類創世紀好讚 04/11 02:20
986F:→ newfriend :垣、恒、桓、亘、烜,五個字,五個念法都不同 04/11 02:20
987F:推 cleance :怎麼沒有小人創世紀還有貴人創世紀 04/11 02:20
988F:→ newfriend :所以從小到大我只敢讓我國文老師念我的名字 04/11 02:21
989F:推 cannyL :三小姐是用無蝦米的~ 他可能打錯而已 04/11 02:21
990F:→ newfriend :每次點名我都超緊張的 04/11 02:21
991F:→ newfriend :我也是用無蝦米的啊 04/11 02:22
992F:推 Cing85 :噗,也太好笑了吧!!XDDD 04/11 02:22
993F:→ cannyL :那他有可能打錯而已呀...... 04/11 02:22
994F:推 mayday88612 :突然好想川仁喔XDDDD (想唱突然好想你XD) 04/11 02:22
995F:→ newfriend :垣字,無蝦米拆碼是YEDE 04/11 02:22
996F:→ newfriend :這首歌好聽耶,沒記錯的話是許慧欣的喔 04/11 02:23
997F:推 sandwichchen:我打錯字了嗎?我是看稍早彩豆推的,sorry呀! 04/11 02:24
998F:→ cannyL :真的好想川仁喔!!! 04/11 02:24
999F:推 showtime5527:突然好想你是五月天 突然很想你是許慧欣 04/11 02:24
1000F:→ newfriend :沒關係,我也曾經把字看錯過 04/11 02:24
1001F:→ cannyL :我推的是秀垣XD 因為我是用新注音的XDD 04/11 02:24
1002F:推 shirleylynn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QQ 04/11 02:24
1003F:→ sandwichchen:那請教一下正確的是哪個字呀! 04/11 02:25
1004F:推 mayday88612 :對呀!!!!!就突然很想聽他的聲音XD 04/11 02:25
1005F:→ newfriend :我以為她說錯了耶,原來真的有兩首這麼像的喔 04/11 02:25
1006F:→ sandwichchen:欸?那我看錯了XDDD 04/11 02:25
1007F:→ newfriend :當然是垣囉,音唸「園」。 04/11 02:25
1008F:→ newfriend :沒關係啦,也可以叫我大牌啦,比名字好記多了 04/11 02:26
1009F:推 showtime5527:有一個成語叫做 斷垣殘壁 的垣 04/11 02:26
1010F:推 mayday88612 :過的快樂或委屈~ 04/11 02:27
1011F:推 cannyL :真不愧中文系的路易斯XD 04/11 02:27
1012F:推 benson1003 :是怎樣...路易斯線上國文教學嗎? 04/11 02:27
1013F:→ showtime5527:哎呀 抬舉了 我都是矇中的(逃) 04/11 02:27
1014F:→ cannyL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04/11 02:28
1015F:→ cannyL :哈哈哈XD 線上補習班XD 04/11 02:28
1016F:→ newfriend :路易斯,你真不愧為中文系畢業的。答對囉。 04/11 02:28
1017F:→ showtime5527:天啊 豆爺你冒出來嚇唬誰 唬爛最可恥 嚇唬最噁爛 04/11 02:28
1018F:→ newfriend :矇中的?真的嗎?我有點失望了 04/11 02:29
1019F:推 mayday88612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重唱一次XD) 04/11 02:29
1020F:→ showtime5527:有人按到重唱這個鈕嗎 哈 04/11 02:29
1021F:→ mayday88612 :有!!!!我按的XD 04/11 02:29
1022F:推 benson1003 :我還服務鈴咧... 04/11 02:30
1023F:→ newfriend :大家可想而知,這個大牌比我本名好記太多了 04/11 02:30
1024F:→ showtime5527:呃 大牌 你言重了 怎麼說我也是有一丁點程度的 咳咳 04/11 02:30
1025F:→ newfriend :一切都要感謝豆子,因為是豆子叫我大牌的 04/11 02:31
1026F:→ showtime5527:豆爺 人家服務生進來都會瘋狂大敲門 你少飄進來 04/11 02:31
1027F:推 maiho :抱歉 離開一下 04/11 02:31
1028F:推 kuangping :路易斯你倒是挺活潑的 04/11 02:31
1029F:→ newfriend :其實這不難啊,每天看字典就好了啊 04/11 02:31
1030F:推 sandwichchen:剛那一聲慘叫(XD)是怎麼回事XDDD 04/11 02:31
1031F:→ showtime5527:小光 我沒有啊 我很文靜 我是中文系的 @@ 04/11 02:31
1032F:→ kuangping :中正中文哈哈哈哈哈 04/11 02:32
1033F:→ newfriend :我同學在補習班打工,認識好多字了。 04/11 02:32
1034F:→ showtime5527:剛剛那是什麼?? 好淒厲 04/11 02:32
1035F:→ newfriend :因為他都帶字典上班 04/11 02:32
1036F:→ showtime5527:小光 你知道我的底 你果然心裡有鬼(攤手) 04/11 02:33
1037F:推 CgoldA :小野菊的叫聲!! 04/11 02:33
1038F:推 cannyL :這個也太難.... 04/11 02:33
1039F:推 mayday88612 :哈哈 心裡有鬼XDDDD 04/11 02:33
1040F:→ showtime5527:這題好難 金剛怒吼吧~ 04/11 02:34
1041F:→ newfriend :我會小菊花的帶動唱耶 04/11 02:34
1042F:推 sandwichchen:嗯…他好像答對囉! 04/11 02:34
1043F:→ cannyL :好過份喔XD 這題真的好過份喔!! 04/11 02:34
1044F:→ newfriend :這題很簡單啊,真的 04/11 02:34
1045F:→ cannyL :是誰出的呀? 04/11 02:34
1046F:→ CgoldA :心裡有鬼~~~~接的好順~~~果然是中文系 04/11 02:35
1047F:→ newfriend :不用改了 04/11 02:35
1048F:→ cannyL :我不確定耶XDD 04/11 02:35
1049F:→ sandwichchen:這…這有什麼好漲紅臉的呀 04/11 02:35
1050F:推 kuangping :我發現我好像第一次在咪奈推文跟大家聊天 04/11 02:35
1051F:推 showtime5527:對 好羞赧的聲音 怎麼了 他不是叫金剛嗎 哈 04/11 02:36
1052F:→ sandwichchen:張屬牛、吳屬虎呀! 04/11 02:36
1053F:→ cannyL :之前好像有過~ 但是沒有聊起來XD 04/11 02:36
1054F:→ newfriend :小光你下次要常來啊! 04/11 02:36
1055F:推 WinryQ :大家晚安囉XD.. 04/11 02:36
1056F:→ cannyL :三小姐XDD 這個不一定大家都知道吧XDD 04/11 02:36
1057F:→ showtime5527:左小光你終於走入人群了 04/11 02:36
1058F:→ newfriend :WQ晚安 04/11 02:37
1059F:→ CgoldA :金剛也有羞澀的阿 04/11 02:37
1060F:推 cmo146079 :批色播司 是甚麼意思呀 剛剛小光哥說的英文 04/11 02:37
1061F:→ cannyL :走入人群XDD 是下鄉long stay嗎?XDD 04/11 02:37
1062F:→ showtime5527:剛剛那個音樂是~轉到鎖碼頻道的意思嗎 04/11 02:37
1063F:→ sandwichchen:小光不是啦!華仔也屬牛呀! 04/11 02:38
1064F:推 paa0 :英文是原則的意思 04/11 02:38
1065F:→ newfriend :非主打也很好聽啊 04/11 02:38
1066F:→ showtime5527:好讚 我想聽蔡閨 04/11 02:38
1067F:推 cannyL :這首歌有被當過猜猜猜的選項XDD 04/11 02:39
1068F:→ newfriend :路易斯,可以不要嗎?好不搭喔 04/11 02:39
1069F:→ CgoldA :小光哥~~~~要常來做堆喔!! 04/11 02:39
1070F:→ newfriend :超用功的,還記下來了 04/11 02:39
1071F:推 ice210102 :大家晚安~笑笑來去睡拉~掰掰^^ 04/11 02:39
1072F:→ cannyL :哈哈哈哈XD 那個吶喊好讚喔XDDDDDD 04/11 02:39
1073F:→ showtime5527:太讚了 剛剛我打電話的時候就是播慢慢等@@ 04/11 02:40
1074F:→ CgoldA :又回到~~~慢慢等了!! 04/11 02:40
1075F:→ cannyL :是趴冷耶~ 04/11 02:40
1076F:→ newfriend :歌神的黑白畫映,沒記錯的話 04/11 02:40
1077F:推 maiho :豆子又生氣了 04/11 02:40
1078F:→ newfriend :我很喜歡這首耶 04/11 02:40
1079F:推 paa0 :嗨 彩豆~ 04/11 02:40
1080F:→ showtime5527:黑白映畫 讚 好迷離的聲音 我好適合唱這種歌(自以為) 04/11 02:41
1081F:→ showtime5527:趴冷 嫌我娘嗎 上次你聽到的不是我(逃) 04/11 02:41
1082F:→ newfriend :是映畫嗎? 04/11 02:41
1083F:→ cannyL :路易斯~ 你明天要表演耶~ 現在不睡可以喔XDD 04/11 02:42
1084F:推 benson1003 :黑白畫映.... 04/11 02:42
1085F:→ newfriend :我真的記錯了耶。我會比這首歌的手語耶 04/11 02:42
1086F:推 mayday88612 :對呀 你會"爆肝"!!!!! 04/11 02:42
1087F:→ newfriend :對嘛對嘛,路易你打錯了 04/11 02:43
1088F:推 cmo146079 :為什麼學友哥 會被封為食神 不對歌神呢 04/11 02:43
1089F:→ cannyL :哈哈哈XDD 硬要打歌XDD 04/11 02:43
1090F:→ cannyL :路易斯喜歡看電影喔XDD 04/11 02:43
1091F:→ newfriend :真的嗎?真的嗎?路易喜歡看電影喔 04/11 02:44
1092F:推 showtime5527:感謝豆爺指正(跪) 04/11 02:44
1093F:→ showtime5527:還蠻愛看電影的啊 04/11 02:44
1094F:→ newfriend :我要大推「放牛班的春天」 04/11 02:44
1095F:→ mayday88612 :XD "煙火和我都是越黑暗越燦爛" 04/11 02:44
1096F:推 miclin321 :該去忙了 混很久了說 先跟大家說晚安 881 04/11 02:44
1097F:→ showtime5527:晚安 04/11 02:44
1098F:推 sandwichchen:球球~掰! 04/11 02:45
1099F:→ newfriend :不看真的很可惜 04/11 02:45
1100F:推 cannyL :太陽下山就是我的精華時段XD 04/11 02:45
1101F:→ newfriend :球球,晚安 04/11 02:45
1102F:→ cannyL :我超愛看電影XDDD 04/11 02:45
1103F:推 kuangping :我也愛 04/11 02:46
1104F:→ newfriend :大推一路玩到掛、真愛奇蹟 04/11 02:46
1105F:→ cannyL :一路玩到掛是好片不過我覺得片名有點... 04/11 02:46
1106F:→ newfriend :雖然片子有點久,可是真的很好看的 04/11 02:46
1107F:推 sandwichchen:每個人的聲音都好怪XDDD 04/11 02:46
1108F:→ cannyL :那說一下:) 台北電影節6/24開始唷~ 04/11 02:47
1109F:推 miki79410 :簡單! 04/11 02:47
1110F:推 paa0 :只是屁而已啊~ 怎麼搞得像錄音室有一坨屎 04/11 02:47
1111F:→ sandwichchen:名字都有顏色XD 04/11 02:47
1112F:→ newfriend :我好像放假了耶 04/11 02:47
1113F:→ cannyL :三小姐這個提示好讚XDD 這都可以當題目了~ 04/11 02:48
1114F:推 mayday88612 :藍又時的秘密真的很好聽!!!!! 04/11 02:48
1115F:→ sandwichchen:好多人都有秘密呀XDDDDDD 04/11 02:48
1116F:推 showtime5527:也可以啦 哈哈 這四個字接得很HIGH 04/11 02:48
1117F:→ cannyL :請說出這兩個人名字的顏色XD 04/11 02:48
1118F:→ cannyL :這個我會XDD 04/11 02:49
1119F:推 newfriend :那個數字比較大嗎? 04/11 02:49
1120F:→ mayday88612 :咪兔!!!! 04/11 02:49
1121F:→ sandwichchen:嗯…男的那首有小聲到 04/11 02:49
1122F:推 miki79410 :XDDD 好機車 04/11 02:49
1123F:→ newfriend :相加總和耶 04/11 02:49
1124F:→ newfriend :我會啊 04/11 02:50
1125F:→ showtime5527:本屆教育部闈場邀請豆子哥進場命題 04/11 02:50
1126F:→ sandwichchen:沒有五連發唷!音樂猜猜猜的最高境界呀!XDDD 04/11 02:50
1127F:→ cannyL :好可惜喔XDDD 另一首歌是36XDD 04/11 02:50
1128F:→ newfriend :差太多了吧 04/11 02:50
1129F:→ miki79410 :XD 我笑了 04/11 02:50
1130F:→ cannyL :你看吧XDD就算很準時的2點開始還是沒有辦法五連發XD 04/11 02:51
1131F:推 mayday88612 :很好笑 那個五XDDDD 04/11 02:51
1132F:→ newfriend :陳綺貞的大腸(誤)是太陽喔,左小光愛的遊戲 04/11 02:51
1133F:→ mayday88612 :哈哈哈 還是沒辦法XD 04/11 02:52
1134F:→ showtime5527:好笑的是他還很肯定說 不是加起來嗎 答案是5 哈 04/11 02:52
1135F:→ newfriend :左小光他們超愛玩偏字遊戲 04/11 02:52
1136F:推 sandwichchen:也許本來就沒有五連發,超難搞一直都是兩題 04/11 02:52
1137F:→ mayday88612 :XDDDDDD大腸 這很瞎耶 04/11 02:52
1138F:推 CgoldA :時間過真快!!Y 04/11 02:52
1139F:→ cannyL :寶兒 永遠耶XD 04/11 02:52
1140F:→ showtime5527:沒錯 三點了 04/11 02:52
1141F:→ newfriend :這跟齋泰是一樣的啊!(齊秦) 04/11 02:53
1142F:→ mayday88612 :蛤~我又有點精神了耶XD (或說昨天聽節目聽到睡不著) 04/11 02:54
1143F:→ paa0 :庚登慶 04/11 02:54
1144F:→ cannyL :你不是很累嗎XD 蝦蟆XD 04/11 02:54
1145F:→ mayday88612 :是阿!!!!但是節目要結束了 捨不得耶~ 04/11 02:55
1146F:推 newfriend :蝦蟆要保重身體喔!大牌關心妳 04/11 02:55
1147F:→ cannyL :寶兜XDD 04/11 02:55
1148F:→ cannyL :真的~每次節目結束都好空虛喔~ 04/11 02:56
1149F:推 sandwichchen:我明早9:30要上課,但還是全勤呀XD 04/11 02:56
1150F:→ cannyL :三小姐好棒(拍手)XD 04/11 02:56
1151F:推 CgoldA :我要想一想等等要做什麼了> < 04/11 02:56
1152F:→ mayday88612 :哈哈 會的^^ 只是最近吃冰吃過頭 痛到脊椎囉XD 04/11 02:57
1153F:→ sandwichchen:謝謝彩豆呀! 蝦蟆~要節制呀! 04/11 02:57
1154F:→ cannyL :謝謝豆子哥小光怡霖啦XD 04/11 02:57
1155F:推 showtime5527:晚安囉 大家 早些休息 周日有空來看我吧 04/11 02:57
1156F:推 newfriend :我以前也超愛吃冰的,是冰塊喔 04/11 02:57
1157F:→ cannyL :蝦蟆你喔!!!!!! 04/11 02:57
1158F:推 miki79410 :XDDD我七點要起床 還是全勤阿 04/11 02:57
1159F:→ mayday88612 :3點了!!!!!(驚!)好快 04/11 02:57
1160F:推 cmo146079 :嗯~~~~結束了 04/11 02:58
1161F:推 benson1003 :全勤的好孩子... 04/11 02:58
1162F:→ cannyL :哈哈哈XD 路易斯請加油XDD 04/11 02:58
1163F:→ newfriend :各位晚安喔 04/11 02:58
1164F:→ showtime5527:周日14:25 南勢角捷運站 耶~ 04/11 02:58
1165F:推 maiho :迷魂陳 04/11 02:58
1166F:→ sandwichchen:謝謝豆子哥.怡霖.左小光and板上的大家呀~掰了掰! 04/11 02:58
1167F:→ showtime5527:我會加油的 掰了掰 04/11 02:58
1168F:→ benson1003 :迷鬼陳 04/11 02:58
1169F:→ newfriend :相機記得帶,還有加油牌 04/11 02:58
1170F:推 paa0 :露意絲加油喔~ 04/11 02:58
1171F:→ cannyL :謝過豆子哥XD 我們都是好孩子XDDD 04/11 02:58
1172F:→ CgoldA :散場了~~~要掃地了各位聽眾不要忘了身邊貴重物品喔 04/11 02:59
1173F:→ cmo146079 :嗯~~~該放錄音檔來聽了 要不然 晚上無聊死了 04/11 02:59
1174F:→ benson1003 :大家都加油啦 04/11 02:59
1175F:→ paa0 :迷魂香~ 翁立友 04/11 02:59
1176F:→ mayday88612 :是壓 我們是乖小孩^^ 04/11 02:59
1177F:推 kuangping :晚安掰的掰 04/11 02:59
1178F:→ maiho :加油11 04/11 02:59
1179F:推 miki79410 :好孩子有獎賞嗎 04/11 02:59
1180F:→ cannyL :晚安!!!掰了掰~ 04/11 02:59
1181F:→ miki79410 :是小光!!!!!!!!!掰了掰 04/11 02:59
1182F:→ benson1003 :晚安...諸位 04/11 03:00
1183F:→ mayday88612 :小光晚安 掰了掰^^ 04/11 03:00
1184F:→ CgoldA :明天又要被關了!! 04/11 03:00
1185F:→ CgoldA :豆哥掰 光哥掰 大家晚安 04/11 03:01
1186F:推 miki79410 :掰 04/11 03:03
1187F:推 d29872523 :真的是躺著也中槍...T口T... 04/11 11:24
1188F:推 n19860423 :嗚 ~昨天被年媽吼進房間....(電腦在客廳) 04/11 22:28
1189F:→ CgoldA :真的是好可"年"啊!! 04/11 23:1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