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93730 (需要勇敢的是)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Live] 4月10日實況文
時間Thu Apr 9 22:29:55 2009
跟大家說喔~
我今天跟我那幾個工作夥伴說 我昨天被好多板上的朋友安慰
他們都說你們人都好好喔~!!!(超大心)
真的很謝謝大家!!!!!!
話說
我們明天就是運動會了!
我超怕我明天進場又傻傻忘記動作! ><
希望不要啊!!!!!!!
雖然今天還是有不愉快
但比起昨天來實在好太多了!
(大概是因為回家之後沒人惹我吧!)
不過我真的很討厭那些明明什麼都不知道 只會在那邊說「你們進度真的太慢了!」
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憑什麼那麼輕率地評斷我們的努力!
她說:「做到要死還被嫌到要死!」
這就是我們這幾個人不爽的地方!
(雖然我本來就不怎麼期望會被感謝。)
所以我們決定 不管他們了!
等星期六園遊會結束 我們一定要找一天開慶功宴!!!!!!!
哈哈哈!請大家祝我們一切順利吧!
大家今天也要開心推喔!
_________________
雖然今天天都黑了才回家 可是快結束了!好高興喔!
希望到時候現場不要出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47.226
1F:→ a103920734 :頭香嗎 04/09 22:30
2F:→ penny93730 :對不起!我快了5秒!都是我家的時鐘啦!Q口Q 04/09 22:30
3F:推 tezuka0329 :又被搶了,我也要發實況文啦!!!(吼) 04/09 22:32
4F:→ penny93730 :官玥 乖~!這是必經之路啊! 04/09 22:33
5F:推 mayday88612 :簽到+簽退 ^^ 04/09 22:33
6F:→ a103920734 :(點頭) 04/09 22:33
7F:推 cannyL :簽到~ 如果沒有人在你之後發的話~ 04/09 22:33
8F:→ cannyL :就直接這篇也可以啦XD 04/09 22:33
9F:→ penny93730 :(誤很大) 你剛剛D的那麼快嚇到我了! 04/09 22:34
10F:→ mayday88612 :彩豆(抱) 04/09 22:34
11F:→ cannyL :蝦蟆(抱) 04/09 22:34
12F:→ penny93730 :彩豆(抱)~ 蝦蛤 最近都直接簽到簽退耶 04/09 22:35
13F:→ cannyL :penny(抱) 04/09 22:35
14F:推 snoopy046550:推 簽到 04/09 22:38
15F:→ penny93730 :話說 今天還有訪問嗎? 04/09 22:38
16F:→ maxxisrrr :彩豆、蝦蟆、AJ晚安安~~~~~~~~~(抱) 04/09 22:39
17F:→ penny93730 :天道 我看不懂你上一篇的標題! 04/09 22:39
18F:→ penny93730 :阿瓢瓢~(抱) 04/09 22:39
19F:推 maxxisrrr :(飛撲)~~~~~~~~~~~~~ 04/09 22:41
20F:→ penny93730 :阿瓢瓢~ 我現在好愛你們喔~!(抱緊) 04/09 22:42
21F:推 snoopy046550:QQ幫我填一下白痴的問卷調查標題不用在意 04/09 22:44
22F:→ penny93730 :可是我討厭錯字 你的標題的好怪! 04/09 22:45
23F:→ maxxisrrr :哈哈哈~~~~(我也愛你們) 04/09 22:46
24F:→ penny93730 : 你的標題真的好奇怪 04/09 22:46
25F:推 tezuka0329 :(嘆)我好無聊,誰要陪我玩? 04/09 22:49
26F:→ maxxisrrr :你為什麼好無聊~~~~~~我明天要小考(瞎) 04/09 22:51
27F:推 miclin321 :簽到 大家晚上好 04/09 22:51
28F:→ maxxisrrr :球球球~~~~~飛奔(抱) 04/09 22:51
29F:→ penny93730 :球球好~~ 阿瓢瓢要讀書喔! 04/09 22:53
30F:推 maxxisrrr :我今天一大早就到圖書館k書 04/09 22:54
31F:→ maxxisrrr :下午一下課也到圖書館k到八點 04/09 22:55
32F:→ penny93730 :好乖(摸頭) 04/09 22:55
33F:推 miclin321 :阿瓢 AJ 好阿 心情低落中沒聽到伍佰 哈哈 04/09 22:55
34F:推 tezuka0329 :因為我室友都去比賽了! 04/09 22:56
35F:推 cannyL :九月瓢(抱) 04/09 22:57
36F:推 maxxisrrr :阿哈哈~~~可是可是我完全不知道我有沒有讀下去 04/09 23:00
37F:→ penny93730 :挖勒~說!你是不是邊讀邊想一些有的沒的!? 04/09 23:01
38F:推 snoopy046550:QQ那修改標題的按鍵是那一個 04/09 23:02
39F:→ penny93730 :大T 04/09 23:02
40F:推 maxxisrrr :哈哈哈~~~我打算明天要一大早起來k書~~(囧) 04/09 23:02
41F:→ penny93730 :所以你今天是去殺時間的!? 04/09 23:03
42F:→ maxxisrrr :官玥那你怎麼沒有去幫忙加油打氣阿~~ 04/09 23:03
43F:→ maxxisrrr :挖阿摘~~我上次也是這樣結果我考滿分耶(爽) 04/09 23:04
44F:推 snoopy046550:標題改好了 04/09 23:04
45F:推 maxxisrrr :球~~~今天沒有伍佰~真不開心阿~~ 04/09 23:06
46F:推 tezuka0329 :沒有錢 04/09 23:06
47F:→ penny93730 :阿瓢~你好神!!! 04/09 23:07
48F:推 snoopy046550:衝阿~騎士踢 04/09 23:08
49F:推 miclin321 :小小失望啦!!!其實昨天在伍佰官網就有看到了啦!!!!!! 04/09 23:11
50F:推 starsunnys :我也來簽到啦~~~~推 04/09 23:11
51F:推 cannyL :推 04/09 23:11
52F:推 sandwichchen:簽到 04/09 23:12
53F:推 maxxisrrr :其實一切一切只是塞到(瞎),官網有看到? 04/09 23:12
54F:→ maxxisrrr :哈囉三小姐~~~~~~~~~~ 04/09 23:13
55F:→ cannyL :三小姐XD 我天有忍住沒破你的出場XD 04/09 23:13
56F:→ penny93730 :三小姐 阿沼好! 04/09 23:13
57F:推 miclin321 :三小姐 晚上好 官網說電台通告有變動 書又"滴淚"啦! 04/09 23:15
58F:推 sandwichchen:感謝彩豆為我留著神秘感呀XDDD 04/09 23:15
59F:推 cannyL :啊! 是我今天!! 04/09 23:16
60F:推 activo0519 :簽到...為什麼最近上來版上都會有種莫名的疲累感... 04/09 23:19
61F:推 miclin321 :ACT 晚上好 04/09 23:19
62F:推 starsunnys :晚安晚安阿!!!^^ 04/09 23:20
63F:推 sandwichchen:act(拍拍)你有ptt倦怠症了嗎XD 04/09 23:20
64F:→ activo0519 :嗨球球 04/09 23:20
65F:推 maxxisrrr :哈囉~~~ACT~~~~ 04/09 23:20
66F:推 cannyL :我也是act~ (嘆) 04/09 23:20
67F:→ activo0519 :哈哈有可能喔三小姐XD可是我只有上咪耐板才這樣耶(攤 04/09 23:21
68F:→ activo0519 :彩豆(淚抱) 04/09 23:21
69F:→ cannyL :我也是只有上咪耐板這樣... 04/09 23:21
70F:→ cannyL :act!!! (淚抱) 04/09 23:22
71F:→ penny93730 :act好~ 04/09 23:22
72F:→ activo0519 :嗨 九月瓢? 嗨 AJ~~~~ 04/09 23:23
73F:→ penny93730 :難道是因為大家推文推太慢!?(誤) 04/09 23:23
74F:推 maxxisrrr :為啥會有倦怠感??? 04/09 23:23
75F:推 tezuka0329 :大家好~(抬頭揮) HI~三姊姊 04/09 23:23
76F:推 sandwichchen:嗯……今天要貢獻幾推呢? 04/09 23:24
77F:推 cannyL :我也不想推很多~(嘆) 可是今天有小光~ 04/09 23:24
78F:推 maxxisrrr :怎麼覺得大家感覺好無力喔 04/09 23:25
79F:推 activo0519 :那不如一點再來推XDD 04/09 23:25
80F:→ penny93730 :看來大家都累了......我現在也是邊準備園遊會邊看推 04/09 23:26
81F:推 n19860423 :HI~大家好~~~~~~~~~~~~~~~~~ 04/09 23:26
82F:推 cannyL :這是個好主意XD act~ 可是我下禮拜要考試了XDD 04/09 23:27
83F:→ maxxisrrr :哈囉年年(飛撲) 04/09 23:27
84F:→ penny93730 :小年~(抱) 04/09 23:27
85F:推 miclin321 :小年 晚上好 04/09 23:27
86F:→ penny93730 :那彩豆換我說摟! 04/09 23:27
87F:→ cannyL :你要說什麼~ 04/09 23:28
88F:推 snoopy046550:我先去罰站 04/09 23:28
89F:→ penny93730 :快去睡啦! 04/09 23:28
90F:推 maxxisrrr :@@ 04/09 23:29
91F:→ cannyL :喔~ 我明天點半才有課~ 其實(攤) 哈哈!! 04/09 23:29
92F:推 activo0519 :對耶你們到期中考週了~~~ 04/09 23:29
93F:推 sandwichchen:彩豆今天一直漏字唷!XDDD 04/09 23:29
94F:推 snoopy046550:點半~一點半嗎 04/09 23:30
95F:→ maxxisrrr :我們下下週期中考 04/09 23:30
96F:→ cannyL :真的耶XD 3點半XD 04/09 23:30
97F:→ penny93730 :我今天也漏過一次...... 04/09 23:30
98F:→ cannyL :是呀~ 我這次期中考一直有撞牆放棄的念頭出現XDD 04/09 23:30
99F:→ snoopy046550:彩豆想要舉辦課漏字填充 04/09 23:30
100F:→ activo0519 :彩豆你的電腦現在是不是有點卡卡的?我之前也都會這樣 04/09 23:31
101F:→ maxxisrrr :3點半才有課~真好~我一大早就有課~(瞎) 04/09 23:31
102F:→ snoopy046550:我明天休假 04/09 23:31
103F:→ cannyL :沒有卡卡的XD 應該是腦袋卡卡的XD 04/09 23:31
104F:→ penny93730 :我也是!(舉手) 雖然明天是運動會(攤) 04/09 23:31
105F:→ cannyL :我最近就是7秒腦XDD (請猜猜看為什麼是7秒XD) 04/09 23:32
106F:→ snoopy046550:運動會~還真懷念 紅隊加油 04/09 23:32
107F:→ maxxisrrr :為什麼? 04/09 23:32
108F:推 n19860423 :嗚哇~要期中考的都加油囉~~~ 04/09 23:32
109F:推 activo0519 :是腦袋卡卡嗎XDDD 04/09 23:32
110F:→ maxxisrrr :年年年~~~(飛撲) 04/09 23:33
111F:→ snoopy046550:每天只動腦7秒(笑 04/09 23:33
112F:推 sandwichchen:還是20推好了,這是第6推XD 04/09 23:33
113F:推 tezuka0329 :鋼鐵人 04/09 23:34
114F:→ maxxisrrr :三小姐最近都20推耶~ 04/09 23:34
115F:→ snoopy046550:錯字應該是沒有了~我開啟掃描掃好了 04/09 23:34
116F:→ n19860423 :阿哈哈~~~~我星期日的假終於請好囉~~~ 04/09 23:34
117F:→ mayday88612 :偷推一下XDDDDD 04/09 23:34
118F:→ n19860423 :彩豆~你要去潑水節嗎? 這星期天~ 04/09 23:35
119F:推 miclin321 :哈哈 我猜小7 (五月天代言) 哈哈 哈哈 哈哈 04/09 23:35
120F:→ snoopy046550:我都有周休假期耶~最近都只有打老鼠 04/09 23:35
121F:推 cannyL :算了...我自己說好了~ 我的短期記憶一直以來都很差 04/09 23:35
122F:推 sandwichchen:瓢~看情況啦!以前最常是10推的XD 04/09 23:35
123F:→ cannyL :當然會有一些莫名奇妙的事情會一直記得~ 04/09 23:35
124F:→ cannyL :可是大多數的事情都很快就忘記了~ 講過就忘 04/09 23:36
125F:推 maxxisrrr :10推~~因為太累嗎? 04/09 23:36
126F:→ maxxisrrr :年年你請好假摟 04/09 23:36
127F:→ snoopy046550:瓢姊這裡需要座台 04/09 23:36
128F:→ cannyL :還沒講也忘~ 總之就是一直忘東忘西 想事情也要想 04/09 23:36
129F:推 miclin321 :蝦蟆 晚上好 04/09 23:36
130F:→ cannyL :很久~ 連講話都要花時間思考!! 04/09 23:37
131F:→ maxxisrrr :座蝦咪台? 04/09 23:37
132F:→ cannyL :不過重點還是在短期記憶很不好上面~ 04/09 23:37
133F:推 sandwichchen:原因之一囉!主要是必須起早,就沒辦法全勤 04/09 23:38
134F:→ snoopy046550:豆干切兩角 啤酒讓你開 04/09 23:38
135F:→ cannyL :因為聽說金魚的記憶力只有七秒~ 七秒後就會又是全新 04/09 23:38
136F:推 d29872523 :幫推 今天就等著聽歌了~ 04/09 23:38
137F:→ cannyL :的人生跟記憶~ 所以我就被叫作七秒腦~ 04/09 23:38
138F:推 activo0519 :彩豆這我有聽過XD 不過我的記憶力也蠻差的就是了... 04/09 23:39
139F:→ penny93730 :瓢~我覺得天道又錯字了 = = 04/09 23:39
140F:→ penny93730 :白告好~ 04/09 23:39
141F:推 maxxisrrr :好辛苦喔~我都爆肝了~~哈囉白告 04/09 23:39
142F:→ cannyL :我是聽綺貞老師說的:) 04/09 23:39
143F:推 miclin321 :白告 晚上好 04/09 23:40
144F:→ cannyL :こんばんは~ 04/09 23:40
145F:推 sandwichchen:不錯字就不叫天道了(誤)XDDD 04/09 23:40
146F:→ maxxisrrr :AJ~~~有嗎?我很笨我不知道~~~~(乾笑) 04/09 23:40
147F:→ maxxisrrr :我看不懂日文~~~~彩豆豆~~~~~ 04/09 23:41
148F:→ cannyL :喔XD 沒關係~ 那是給看得懂日文的白告看的XD 04/09 23:41
149F:→ maxxisrrr :挖阿阿~~~我也要學日文~~~~~~ 04/09 23:41
150F:推 d29872523 :彩豆打的 KonBanHa..晚安的意思 04/09 23:41
151F:→ penny93730 :三小姐~~XDDDDDDDDDD 「坐檯」 04/09 23:41
152F:→ maxxisrrr :是喔是喔~~~真厲害耶~~~~會日文~~~~ 04/09 23:42
153F:→ d29872523 :我進入翻譯機的狀態了!? 04/09 23:42
154F:→ penny93730 :白告好強~!XDDDDDDDDDD 04/09 23:42
155F:→ cannyL :通訳してもらったXDDDDD 04/09 23:42
156F:→ maxxisrrr :那這一句是瞎咪? 04/09 23:43
157F:推 snoopy046550:行錯字之道 錯遍天下的男人 04/09 23:43
158F:→ cannyL :白告跟我都日文系的耶XDD 他不會翻就糟了吧XDD 04/09 23:43
159F:→ d29872523 :不強= =這是基本單字...(不會的話會被老師扁死..) 04/09 23:43
160F:→ penny93730 :原來如此!(恍然大悟) 04/09 23:43
161F:→ maxxisrrr :我聽我同學說~~日文檢定好像不好考齁~ 04/09 23:44
162F:推 n19860423 :阿~我都看不懂~ 日文不是從中文演化過去的嗎..(哭奔) 04/09 23:44
163F:→ d29872523 :いや...通訳なんて... 04/09 23:44
164F:→ snoopy046550:我的自來水配管 04/09 23:45
165F:→ penny93730 :小年 我們一起!(哭奔) 04/09 23:45
166F:推 maxxisrrr :為什麼你們可以打日文? 04/09 23:46
167F:→ n19860423 :因為有櫻花輸入法? 04/09 23:46
168F:推 cannyL :對喔!!應該說翻訳XD 04/09 23:46
169F:→ maxxisrrr :那是輸入日文字的東西嗎? 04/09 23:46
170F:推 sandwichchen:天道你是在演哪一齣呀!看攏嘸 第10推XD 04/09 23:46
171F:→ cannyL :櫻花不好用啦XD 我用的是微軟內建的:) 04/09 23:47
172F:→ penny93730 :我們家也有日文輸入法(常不小心按到) 可我不會用.... 04/09 23:47
173F:→ snoopy046550:奶奶是這樣說的:男人有兩件事是不能做的 04/09 23:47
174F:→ n19860423 :哈哈~我不懂阿~(搔頭)我家的櫻花輸入法是擺著好看的 04/09 23:48
175F:→ maxxisrrr :感覺好複雜~~~~(囧) 04/09 23:48
176F:→ d29872523 :別にきにしなくでもいい..長所の違いだから 04/09 23:48
177F:→ snoopy046550:我是自我催眠不要理我 04/09 23:48
178F:→ maxxisrrr :我看不懂(頭昏眼花) 04/09 23:49
179F:→ d29872523 :通訳是同步口譯.. 04/09 23:49
180F:→ snoopy046550:大家很愛課漏字填充 04/09 23:50
181F:→ maxxisrrr : 蛤? 04/09 23:50
182F:→ maxxisrrr :我12點就要下線了~~~~ 04/09 23:51
183F:→ d29872523 :(不用太在意啦...只是長處的不同而已...) 04/09 23:51
184F:→ snoopy046550:瓢姊掰了掰 04/09 23:51
185F:推 cannyL :ありがとうなあXDD 04/09 23:51
186F:推 sandwichchen:厚!!!天道能不能不要再錯字啦!打正確的字有這麼難嗎? 04/09 23:52
187F:推 n19860423 :對阿~各有所長嘛~~~看不懂也沒關係~XDDD 04/09 23:53
188F:→ cannyL :我比較擅長口譯XD 文字翻譯比較不行XD 04/09 23:53
189F:推 maxxisrrr :可以不要加姐嗎~~大家好像都特愛在我的瓢後加姐字 04/09 23:53
190F:推 snoopy046550:好 04/09 23:53
191F:→ cannyL :我就只有九月瓢呀XD 04/09 23:53
192F:→ cannyL :九月瓢˙掰XD 04/09 23:53
193F:→ maxxisrrr :是喔~~那讀日文系以後要做什麼工作? 04/09 23:53
194F:→ n19860423 :我都叫阿瓢.. 04/09 23:53
195F:→ cannyL :要看呀 ~ 大家志向不同XD 我跟白告就不一樣XD 04/09 23:54
196F:→ d29872523 :どういたしまして 04/09 23:54
197F:→ maxxisrrr :哈哈~~~我朋友都很愛在我的瓢後加姐耶(囧)好老 04/09 23:54
198F:→ cannyL :你不覺得用どういたしまして有點見外嗎?? 04/09 23:54
199F:→ snoopy046550:不要加姐這個字 好了解 04/09 23:55
200F:→ d29872523 :很多呀..導遊 到日商公司 出版社 空姐 之類的 04/09 23:55
201F:→ cannyL :還是白告其實... (拭淚) XDDDDDD 04/09 23:55
202F:→ maxxisrrr :恩恩~~~那彩豆豆是要當口譯嗎? 04/09 23:55
203F:→ n19860423 :阿瓢~到我這把歲數...你就不會在意了~(捋鬍鬚) 04/09 23:55
204F:→ cannyL :我的話喔~ 當翻譯是最好的啦XD 不一定要口譯 04/09 23:55
205F:推 miclin321 :我也是阿瓢..沒加姊喔!!!!!! 我比你們都老 哈哈哈 04/09 23:55
206F:推 sandwichchen:12推 04/09 23:55
207F:→ cannyL :不過我也想當全職家教~ 總之我不喜歡固定的生活XD 04/09 23:56
208F:→ maxxisrrr :阿哈哈~天道不要想太多唷~~我沒有生氣~~~ 04/09 23:56
209F:→ d29872523 :還好吧...被吐槽之後的謝謝 也可以用這句不客氣回答 04/09 23:56
210F:→ n19860423 :(這年頭..流行比老....我落伍了!) 04/09 23:56
211F:→ snoopy046550:行錯字之道 錯遍天下的男人就是我 04/09 23:56
212F:→ cannyL :如果當家教的話~ 通常白天就沒有工作 這樣我就可以接 04/09 23:56
213F:→ maxxisrrr :年年~你也沒多老阿~~球球很老嗎? 04/09 23:56
214F:→ cannyL :也就是說你就是要吐嘈我就對了啦(淚) 04/09 23:57
215F:→ snoopy046550:我沒有想太多 04/09 23:57
216F:→ d29872523 :例: 被吐槽的某人:那還真是"謝謝你"呀 吐: 不 客 氣 04/09 23:57
217F:→ cannyL :出版社的工作~ 不過這些也都只是說說而已~(攤) 04/09 23:57
218F:→ maxxisrrr :家教阿~~好棒喔~~~感覺就很老師~~ 04/09 23:57
219F:→ d29872523 :我只是在例舉這不是見外型的詞彙而已XD 04/09 23:57
220F:推 n19860423 :我以前也想當全職家教~感覺很炫~ 04/09 23:58
221F:→ cannyL :我有在想要不要修教程~ 不過我還有德文要念... 04/09 23:58
222F:推 newfriend :各位晚安啊~~~ 04/09 23:58
223F:→ maxxisrrr :總比護士好摟~~每天都過同一模式的生活 04/09 23:58
224F:→ n19860423 :不過遇到一個爛學生和爛家長後...我就不想要了....XD 04/09 23:58
225F:→ d29872523 :我想當導遊= =...其實我還想學韓文跟泰語.. 04/09 23:58
226F:→ cannyL :我知道那種用法~ 就是因為我一直覺得白告是好人不會 04/09 23:58
227F:推 sandwichchen:天道,那句話並不能規避你打錯字的行為唷!還是要注意 04/09 23:58
228F:→ d29872523 :韓文還可以看得懂(畢竟是拼音文字) 泰語...無法 04/09 23:59
229F:→ cannyL :兎嘈我的我才這麼說的呀~ 誰知道(拭淚) 04/09 23:59
230F:→ n19860423 :我覺得~想教書不一定要修教程~老師越來越難考 (淚) 04/09 23:59
231F:→ cannyL :我最討厭人家錯字了~ 還給我找理由~ 04/09 23:59
232F:推 snoopy046550:晚安~掰了掰 彩豆 德文 唸好可以帶德國團 04/09 23:59
233F:→ d29872523 :XDXD 哈哈 你知道我連自己都婊 怎麼能不婊你呢 彩豆 04/10 00:00
234F:→ cannyL :因為現在教育部有規定第二外語教師必須要請全職~ 04/10 00:00
235F:→ n19860423 :可以考慮去先去補習班教一陣子~打出名號後再自己開 04/10 00:00
236F:→ cannyL :像現在台北很多高中有第二外語(尤其是日文) 04/10 00:00
237F:→ cannyL :修教程對我們是有利的~ 04/10 00:00
238F:→ d29872523 :人家說我被面看起來很潮 我還說會說:正面就不行了吧? 04/10 00:00
239F:推 sandwichchen:天道要下了嗎?掰了掰~ 04/10 00:01
240F:→ d29872523 : 背面 04/10 00:01
241F:→ n19860423 :恩~也對~~像我這種主科的...搶到爆....(又哭奔) 04/10 00:01
242F:→ cannyL :哈哈XD 不過我覺得白告看起來很斯文XD 04/10 00:01
243F:推 maxxisrrr :哈哈~~還有分正面跟背面~~好好笑喔~~ 04/10 00:01
244F:→ n19860423 :所以我有打算...窩在補習班~等他把我升為正職..XDDD 04/10 00:01
245F:推 snoopy046550:沒有要找理由 04/10 00:02
246F:→ d29872523 :掰啦天道(兄?) 小茜記得要嫁給亂馬喔(好古老的梗 04/10 00:02
247F:→ snoopy046550:我是天道總司 跟那個不一樣人 04/10 00:02
248F:→ maxxisrrr :年年是老師耶~~~好棒喔~~~那你可以交我英文嗎? 04/10 00:03
249F:→ penny93730 :小年交什麼啊? 04/10 00:03
250F:→ penny93730 : 教 04/10 00:03
251F:推 d29872523 :尼姐是數學的老師= =... 04/10 00:03
252F:推 sandwichchen:lily是數學老師XD 04/10 00:04
253F:推 n19860423 :我看英文3秒鐘必打哈欠..你確定要我教英文喔...XD 04/10 00:04
254F:→ maxxisrrr :數學耶~~~~~~~~好厲害喔~~~~~~(拍) 04/10 00:04
255F:→ d29872523 :我看數學才是三秒必打呵欠咧... 04/10 00:04
256F:→ n19860423 :唉呦~我的底細都被你們看穿了~~(羞奔) 04/10 00:04
257F:→ snoopy046550:我沒有要下 先去罰站 04/10 00:04
258F:→ penny93730 :那你是教國中還高中?搞不好有機會可以請教請教! 04/10 00:04
259F:→ cannyL :我真的覺得數學很難XDD 我寧願念德文XDD 04/10 00:05
260F:推 amethystj :簽到~~簽退~~今天太累了..到床上去聽咪奈=ˇ= 04/10 00:05
261F:→ d29872523 :英文假如是西洋文學的話 可以唸劇本 還頗有趣的 04/10 00:05
262F:→ n19860423 :乾脆大家來開個咪耐補習班...XDDD 聽友有打折..XD 04/10 00:05
263F:→ maxxisrrr :還是不要好了~~~那如果我妹的數學有問題我可以問你嗎 04/10 00:05
264F:→ d29872523 :畢竟西方文學就是從劇本起來的~XD 04/10 00:05
265F:→ penny93730 :我對數學的熱情指數正在狂跌!大部分跑去物理了!XDDD 04/10 00:05
266F:→ snoopy046550:如果這樣還有錯字那我只好說抱歉 04/10 00:05
267F:→ cannyL :東吳的英文就走文學路線~ 全名是英國文學系XDD 04/10 00:05
268F:推 miki79410 :我是棒球老師xd 04/10 00:06
269F:→ d29872523 :彩豆你負責教日文吧 總幹事我負責收錢 04/10 00:06
270F:→ cannyL :日文系是日本語文學系~ 德文是德國文化學系 04/10 00:06
271F:→ maxxisrrr :咪耐之年年數理資優補習班(笑) 04/10 00:06
272F:→ penny93730 :桑果說真的假的!? 04/10 00:06
273F:推 sandwichchen:16推!16推了!再4推下線XD 04/10 00:06
274F:→ snoopy046550:這次真的要下了掰了掰 04/10 00:06
275F:→ maxxisrrr :哈囉桑果果 04/10 00:06
276F:→ cannyL :從名字就覺得學的東西不一樣XDD 04/10 00:06
277F:→ n19860423 :桑果..... 真的假的真的假的~ 04/10 00:07
278F:→ cannyL :白告~ 什麼總幹事收錢?XD 04/10 00:07
279F:→ d29872523 :誰當老師都可以 我要負責收錢>"<~~ 04/10 00:07
280F:→ maxxisrrr :哈哈哈哈~~~~天道掰~~~~ 04/10 00:07
281F:推 miclin321 :桑果 晚上好 04/10 00:07
282F:→ d29872523 :喔= =俗辣團的總幹事呀~我負責收錢 04/10 00:07
283F:推 miki79410 :我 當過助教不行嗎(攤) 好歹我大學也是 隊員= = 04/10 00:08
284F:→ miki79410 :各位晚上好 不然為啥 那時候那麼福態XD 04/10 00:08
285F:→ penny93730 :喔喔喔!咪耐人才濟濟呢! 04/10 00:08
286F:推 activo0519 :那我要當櫃檯小妹(舉手) 04/10 00:08
287F:→ d29872523 :雖然我目前做櫃檯的工作也包刮收錢 04/10 00:08
288F:→ penny93730 :桑果好~! 04/10 00:08
289F:→ n19860423 :球僮~順便幫忙撿斷棒...XD 04/10 00:08
290F:→ d29872523 :那學妹你當我的助手吧!!!! 04/10 00:09
291F:推 sandwichchen:助教也敢說自己是老師喔!真大言不慚唷~XDDD 04/10 00:09
292F:→ penny93730 :斷棒XDDDDDDDDD 04/10 00:09
293F:推 cannyL :好呀XD 來開咪耐日語補習班好了XDD 04/10 00:09
294F:→ n19860423 :ACT錄取了~ 白告...請回去靜後通知~ 04/10 00:09
295F:推 WinryQ :我今天有看XD斷棒XD.. 04/10 00:09
296F:→ penny93730 :可以開複合式補習班了!(誤) 04/10 00:09
297F:→ d29872523 :尼姐都這樣子對人家啦~人家不依 04/10 00:09
298F:→ n19860423 :咪耐全科班啦~~~(打滾) 04/10 00:10
299F:推 miclin321 :WQ 晚上好 04/10 00:10
300F:→ activo0519 :我是門面耶XDDD 04/10 00:10
301F:→ d29872523 :也是 高跟鞋正妹嘛~~ 04/10 00:10
302F:→ penny93730 :WQ好~~~ 04/10 00:10
303F:→ WinryQ :球球好啊~ 04/10 00:10
304F:→ n19860423 :HI~WQ....你說哪場? 我今天都沒看喔..(聽說還是輸) 04/10 00:10
305F:→ cannyL :そして? 04/10 00:11
306F:→ penny93730 :沒圖沒證據!(敲碗) 04/10 00:11
307F:→ WinryQ :王建民..我承認我看了.. 04/10 00:11
308F:→ n19860423 :白告~我櫃檯的、收錢的都要穿高跟鞋哦~~~XD 04/10 00:11
309F:→ activo0519 :不= =+話說我以前都會跑到櫃檯鬼混 大家都穿拖鞋XD 04/10 00:11
310F:→ d29872523 :↑而且?...それから吧= =? 04/10 00:11
311F:推 miki79410 :我不是球僮 XD 哈哈哈 跟一般人比可以當老師啦 04/10 00:11
312F:→ n19860423 :我們補習班教學部(課輔區) 老師比學生幼稚~(小聲) 04/10 00:12
313F:→ cannyL :你知道~ 我超討厭それから耶XD 我要是要說然後呢~ 04/10 00:12
314F:→ penny93730 :好啦!各位 為了明後兩天就不陪大家聊囉!(傷身體啊) 04/10 00:12
315F:推 WinryQ :小年妳在說妳自己吧XD! 04/10 00:13
316F:→ cannyL :我都用そして? 語氣上揚就好啦~XDD 不過我們老師都 04/10 00:13
317F:→ cannyL :會罵我沒禮貌XDD 04/10 00:13
318F:→ penny93730 :(我是說明後兩天的活動傷身)大家晚安!先去躺啦! 04/10 00:13
319F:推 sandwichchen:然後呢? 04/10 00:13
320F:→ cannyL :penny晚安啦~ 掰了掰 04/10 00:13
321F:推 miki79410 :兄弟逆轉砲 舒服 04/10 00:13
322F:→ d29872523 :因為SoSiTe是"而且"的意思嘛XDXD~SoReKaRa才是然後呢 04/10 00:13
323F:→ n19860423 :我不是最幼稚的..XD 我主管會用長鐵尺當寶劍.囧 04/10 00:14
324F:→ n19860423 :而且還有報紙做的刀鞘.......... 04/10 00:14
325F:→ penny93730 :我想問主管幾歲? 04/10 00:14
326F:→ cannyL :不過我說的そして是在別人說話之後接的~ 04/10 00:14
327F:推 WinryQ :墊腳石來了~~俗話說的好物以類聚.. 04/10 00:15
328F:推 miclin321 :AJ 掰了掰 04/10 00:15
329F:推 sandwichchen:AJ掰了掰! 04/10 00:15
330F:→ d29872523 :偷偷的爆了!? 04/10 00:15
331F:推 activo0519 :おやすみなさい?不管了反正我要先休息去了XD 04/10 00:15
332F:→ WinryQ :AJ加油~掰了掰~ 04/10 00:15
333F:→ n19860423 :他.63年次.....35歲....XDDDD 我就說老師們很幼稚~ 04/10 00:15
334F:→ miclin321 :ACT 掰了掰 04/10 00:15
335F:→ cannyL :我講完そして? 他們就會接下去說了~如果我用中文說 04/10 00:15
336F:→ d29872523 :OK~我瞭了XD我想是考試將近 日文作文寫太多的病 04/10 00:15
337F:→ cannyL :的話~ 就會變成然後呢? 然後他們回話呀XDD 04/10 00:16
338F:→ activo0519 :也許一點會出現(閃) 04/10 00:16
339F:→ d29872523 :お休み!學妹~~ 04/10 00:16
340F:→ penny93730 :WQ謝謝~!(抱) 大家掰了掰! 04/10 00:16
341F:→ WinryQ :所以每個老師體內都有一枚幼稚鬼..(?) 04/10 00:16
342F:→ cannyL :act晚安XD 掰了掰~ 04/10 00:16
343F:→ n19860423 :ACT掰~~~~ 04/10 00:16
344F:→ cannyL :白告我跟你說~ 我同一篇作文寫了三次XDDD 04/10 00:16
345F:→ cannyL :因為一直被老師退XDDD 我作文超爛耶XDD 04/10 00:17
346F:推 sandwichchen:\(^▽^)/ 20推達成 \(^▽^)/ 大家晚安~掰了掰!!! 04/10 00:17
347F:→ d29872523 :我也是...= =寫完之後老師訂正還要寫清書交回去.... 04/10 00:17
348F:→ miki79410 :要下線的都掰唷 04/10 00:17
349F:→ d29872523 :兩到三遍是正常的~"~... 04/10 00:17
350F:推 miclin321 :三小姐 掰了掰 04/10 00:17
351F:→ cannyL :我們老師是影印其中一個人的~ 然後拿回去把它改成順 04/10 00:18
352F:→ n19860423 :三小姐掰掰掰~~~~~ 04/10 00:18
353F:推 WinryQ :三小姐掰~ACT掰~ 04/10 00:18
354F:→ d29872523 :召喚獸掰掰~ 04/10 00:18
355F:→ cannyL :暢無誤的~ 不一定會拿到自己的~ 我覺得這樣很痛苦XD 04/10 00:18
356F:→ WinryQ :年獸掰了掰~(遞鋼刷) 04/10 00:19
357F:→ d29872523 :是喔= =...我們日籍老師比較龜毛一點吧... 04/10 00:19
358F:推 maxxisrrr :我回來了~~~剛剛去幫忙過生日~ 04/10 00:19
359F:→ n19860423 :彩豆~那拿到"地雷"不就掛了...改到吐血.... 04/10 00:19
360F:→ miclin321 :該去忙了 等等回來 04/10 00:19
361F:→ d29872523 :就自己改自己的 上課要把一個詞用50字以內寫短文... 04/10 00:19
362F:→ n19860423 :WQ幹麻趕我走ˊˋ 04/10 00:19
363F:→ cannyL :我們日籍老師多半教會話跟歷地~ 不過也是有習作 04/10 00:19
364F:→ d29872523 :例如:民主主義... 04/10 00:20
365F:→ WinryQ :去洗澡XD(遞鋼刷)沒有啦~我很想妳呢~(蹭) 04/10 00:20
366F:→ cannyL :哈哈XD 好難好難XD 不過我們題目也很爛~ 04/10 00:20
367F:→ d29872523 :我就要用日文寫 管理國家的既不是統治者也不是只有一 04/10 00:21
368F:→ n19860423 :我洗好囉~(挺) 04/10 00:21
369F:推 maxxisrrr :線在還是在老師話題嗎? 04/10 00:21
370F:→ d29872523 :人 是國民全體...幸好我有看篤姬 直接套經典台詞上去 04/10 00:21
371F:→ WinryQ :是喔(順手抓............尾巴) 04/10 00:21
372F:→ cannyL :私の国、一千万があったら、運について 04/10 00:21
373F:→ cannyL :哈哈XD 真的要推篤姬耶XDD 我們班現在上會話課 04/10 00:22
374F:→ cannyL :都故意把敬語謙讓語用到極致XDDD 04/10 00:22
375F:→ d29872523 :国を統治するのは、統治者でも、一人でもなく、国民 04/10 00:24
376F:推 maxxisrrr :我都看不懂(晃腦) 04/10 00:25
377F:推 WinryQ :H-Game玩太多了.. 04/10 00:25
378F:→ WinryQ :(飄過去) 04/10 00:25
379F:→ d29872523 :全体だ。 04/10 00:25
380F:→ d29872523 :以上這句花了我1分鐘套進去解釋民主主義... 04/10 00:26
381F:→ cannyL :哈哈哈XDD 真的很官腔耶XDD 04/10 00:26
382F:→ maxxisrrr :(瓢過去) 04/10 00:26
383F:→ cannyL :瓢過去XDDD 好可愛好可愛XD 04/10 00:26
384F:→ n19860423 :瓢飄過去~(揮爪) 04/10 00:27
385F:→ d29872523 :瓢..是ladybug嗎? 04/10 00:27
386F:→ n19860423 :不知道...反正不是ladygaga... 04/10 00:27
387F:推 maxxisrrr :那是啥? 04/10 00:29
388F:推 cannyL :哈哈XD lily!!! (拍桌) 好好笑喔XDDDD 04/10 00:29
389F:→ maxxisrrr :亂瓢~~~~~亂亂瓢~~~~~~~(嗡嗡嗡) 04/10 00:29
390F:推 WinryQ :一個美國女歌手 04/10 00:29
391F:→ maxxisrrr :<------完全看不懂~糟 04/10 00:30
392F:推 n19860423 :得而嚨咚瓢一瓢~得而嚨咚瓢一瓢~得而瓢~得而瓢~ 04/10 00:30
393F:→ n19860423 :得兒嚨冬瓢瓢瓢瓢瓢一瓢~~ 04/10 00:31
394F:推 newfriend :是呆呆……吧 04/10 00:31
395F:→ maxxisrrr :彩豆豆豆豆豆耶~~~~~~~~~~~~~~ 04/10 00:31
396F:→ newfriend :喔,原來是嬸嬸喔,猜錯了 04/10 00:31
397F:→ maxxisrrr :年年你在打什麼~~~~我看不懂 04/10 00:32
398F:推 d29872523 :是彩豆耶...話說我18歲那天...被一群女生送保險套(羞 04/10 00:32
399F:→ newfriend :我生日都沒有人送過我禮物啊,只有卡片 04/10 00:32
400F:推 n19860423 :不要理我...阿哈哈......(傻笑) 04/10 00:33
401F:推 WinryQ :哈哈 04/10 00:33
402F:→ d29872523 :他們還強調是葡萄口味的...(好啦 是有葡萄的味道 04/10 00:33
403F:→ newfriend :我是史努比的忠實擁護者 04/10 00:33
404F:→ WinryQ :鳳陽花鼓 04/10 00:33
405F:推 tezuka0329 :現在話題? 04/10 00:33
406F:→ maxxisrrr :蛤蛤~~~~送保險套~好好笑 04/10 00:33
407F:→ d29872523 :我不過都沒機會用它就不見了~哈哈哈哈哈 04/10 00:33
408F:→ n19860423 :我弟也收過套套~他還說同學起訌要他拿一個當氣球吹 04/10 00:33
409F:→ n19860423 :我弟跟我說..."拆封不就會誤會我用過...." 04/10 00:34
410F:→ WinryQ :我送過人家保險套 04/10 00:34
411F:→ maxxisrrr :挖喔~好開放喔~~~~~~~~~~~ 04/10 00:34
412F:→ n19860423 :結果有天我弟房間整修...我爸翻到超緊張的把睡覺中的 04/10 00:34
413F:→ n19860423 :年弟挖起...我弟只冷冷的說 "同學送的" 04/10 00:35
414F:→ WinryQ :我朋友成年之後每年固定收到套XD" 04/10 00:35
415F:→ n19860423 :我爸又幫他藏的更隱密了.....XDDDDDDDD 04/10 00:35
416F:→ WinryQ :可憐的年弟 04/10 00:35
417F:→ n19860423 :以前高中補習班老師學生常送..就放在辦公桌抽屜 04/10 00:36
418F:→ WinryQ :XDDDDDDDDDDDDDDDDD 04/10 00:36
419F:推 maxxisrrr :年爸好好笑喔 04/10 00:36
420F:→ n19860423 :聽說抽屜滿滿的各式各樣套套~幾乎可以開博物館.... 04/10 00:36
421F:→ WinryQ :小年妳收過?(誤+謎) 04/10 00:36
422F:推 d29872523 :不知道該不該打電話進去=口=~哈 04/10 00:36
423F:→ maxxisrrr :哈哈哈~~~~~~ 04/10 00:36
424F:推 cannyL :秀垣:) 就被甩掉了XD 哪有什麼情人XDD 04/10 00:36
425F:→ cannyL :lily你弟弟超聰明的耶XDD 04/10 00:37
426F:→ maxxisrrr :白告打進去~~~~~ 04/10 00:37
427F:→ n19860423 :我沒收過...送我要幹麻= = 04/10 00:37
428F:→ WinryQ :造型氣球...(?) 04/10 00:38
429F:→ cannyL :白告call啦XDD 04/10 00:38
430F:→ maxxisrrr :以防萬一~~~~~~~~~~(噗) 04/10 00:38
431F:→ n19860423 :我也這麼覺得...拆封就誤會大了...XDDDD 04/10 00:38
432F:推 d29872523 :豆子已經說非生日~哈哈 04/10 00:38
433F:→ cannyL :美國耶XDDD 好酷喔!!!XD 04/10 00:38
434F:推 newfriend :沒關係,是那個男生沒眼光,下一個會更好 04/10 00:38
435F:→ maxxisrrr :造型氣球~~~~~~~~~~哇~~~~~~在美國 04/10 00:39
436F:→ d29872523 :駄目 駄目~ 04/10 00:39
437F:→ maxxisrrr :白告說什麼? 04/10 00:39
438F:→ cannyL :不行不行 04/10 00:40
439F:→ maxxisrrr :不行不行? 04/10 00:40
440F:推 newfriend :WQ妳們這星期日會去潑水節喔? 04/10 00:40
441F:→ cannyL :不行call吧~ 因為他是生日時收到豆子哥說生日不能 04/10 00:41
442F:→ maxxisrrr :對阿阿~~大排排要去嗎? 04/10 00:41
443F:→ cannyL :我應該會去XD 不過!lily~~ 那個地點在哪呀??? 04/10 00:42
444F:→ maxxisrrr :彩豆豆也要去耶~~~~~~~~~~~~~~(樂) 04/10 00:42
445F:推 d29872523 :潑水節= =?泰國!? 04/10 00:42
446F:推 newfriend :我沒有辦法去,星期一要考試,會去十九號的中友 04/10 00:42
447F:推 n19860423 :我只知道在南勢角~我去查是不是在捷運站附近~XD 04/10 00:43
448F:→ maxxisrrr :哈哈哈在中和~~~~~~~~逼 04/10 00:43
449F:→ newfriend :中和潑水節啊 04/10 00:43
450F:→ maxxisrrr :中友是啥要加油嗎? 04/10 00:43
451F:→ cannyL :中和這邊~ 因為這裡有一條緬甸街~ 04/10 00:43
452F:→ cannyL :應該不可能在華新街吧XDD 04/10 00:44
454F:→ maxxisrrr :不知道耶~~~~不知道路 04/10 00:44
455F:→ n19860423 :這是潑水節4/12活動的網頁 04/10 00:44
456F:推 d29872523 :是喔~好想去 不過..............下禮拜期中考(哭哭 04/10 00:44
457F:→ cannyL :因為要唸書的關係XD 不過在捷運站的話我就可以去看 04/10 00:45
458F:推 newfriend :中友是簽唱會 04/10 00:45
459F:→ cannyL :一看了XDD 04/10 00:45
460F:→ n19860423 :在捷運站附近...吧~XD 我是假中和人XDDD 04/10 00:45
461F:→ cannyL :我也期中考呀XDDD 不過為了路易斯XDD 04/10 00:45
462F:→ cannyL :捷運路就在捷運站XD 04/10 00:45
463F:→ maxxisrrr :挖喔~~~~~~~~大家都要考試~~~~~ 04/10 00:46
464F:→ maxxisrrr :大牌牌蝦咪簽唱會? 04/10 00:46
465F:推 d29872523 :重點是...女生會去買大象內褲也很有勇氣吧.... 04/10 00:46
466F:推 likeeveryday:我家房間很少,我媽卻很愛招待親戚來我家住宿 04/10 00:47
467F:推 newfriend :你是問我去參加誰的簽唱會嗎? 04/10 00:47
468F:推 n19860423 :大牌是說MODS 4/19 台中中友簽唱會~ 04/10 00:47
469F:→ likeeveryday:這時我通常都會被她趕到朋友家住,把自己房間讓出來 04/10 00:47
470F:推 cannyL :哈哈哈XD 我騎摩托車去找了XDD 04/10 00:47
471F:→ likeeveryday:我很三條線= =||| 這禮拜六又有親戚要來了... 04/10 00:48
472F:→ newfriend :小年,你真是瞭解我 04/10 00:48
473F:推 maxxisrrr :喔喔喔~~~是喔是喔~~~ 04/10 00:48
474F:→ newfriend :我以為他不知道什麼是簽唱會! 04/10 00:48
475F:→ n19860423 :天道這件事..我想到"小孩不笨2" 04/10 00:49
476F:→ n19860423 :皮癢丘 04/10 00:49
477F:→ maxxisrrr :哈哈哈~~~雖然我很笨~~~但是我還知道簽唱會是瞎咪啦 04/10 00:49
478F:推 concertotc :臉老的皮卡丘............. 04/10 00:50
479F:→ n19860423 :要珍惜阿~~我是想要收奶奶送的禮物都沒機會了~ 04/10 00:50
480F:推 newfriend :我沒有說你笨啦,我沒有這個意思 04/10 00:50
481F:推 d29872523 :豆子的口氣好賤喔XDXD~我看看你能忍多久XDXDXDXD 04/10 00:51
482F:推 maxxisrrr :哈哈哈~~~~我知道啦~大牌牌~~~~ 04/10 00:51
483F:推 cannyL :lily~ XDD 我剛剛發現有旺福耶XD 04/10 00:52
484F:→ d29872523 :小瓜呆頭?... 04/10 00:52
485F:推 kinglulu :大家晚上好 魯魯簽到 ^^" 04/10 00:52
486F:推 n19860423 :對阿~~~XD 不過我比較喜歡原本的旺福XD 04/10 00:52
487F:推 newfriend :沒有人叫我大牌牌耶!可以請問你幾歲了嗎? 04/10 00:53
488F:→ d29872523 := =不用剪妹妹頭呀!去剪布丁頭 保證他哭死 04/10 00:53
489F:推 maxxisrrr :我嗎?~~~~我19歲 04/10 00:53
490F:→ newfriend :因為叫大牌牌感覺怪怪的 04/10 00:53
491F:→ cannyL :舊主唱嗎? 新主唱也不錯呀:) 04/10 00:53
492F:→ maxxisrrr :還是叫大牌好嚕~~~~~~~~~ 04/10 00:54
493F:→ newfriend :對啊,感覺大牌會好一點 04/10 00:55
494F:推 kinglulu :他不是說話模糊 他好像是口條不好 04/10 00:55
495F:→ newfriend :感覺文不對題 04/10 00:55
496F:→ kinglulu :呃.....明明要說台北...她卻從屏東說起 =.= 04/10 00:56
497F:→ newfriend :他是來抱怨的吧 04/10 00:56
498F:→ kinglulu :主題不是 [禮物] 嗎?? ......... 04/10 00:56
499F:推 n19860423 :他好生氣..我也聽的好生氣.... 04/10 00:56
500F:推 yeaiceourson:完 全 聽 不 懂 ! 04/10 00:56
501F:→ kinglulu :非生日或情人節 讓人很無言的禮物 <==是主題吧?? 04/10 00:57
502F:→ newfriend :是禮物沒有錯,但那禮物會讓你感到有三條線的 04/10 00:57
503F:推 maxxisrrr :完全沒對到話題耶 04/10 00:57
504F:→ newfriend :限非生日、情人節之類的 04/10 00:57
505F:→ kinglulu :講話連在一塊 感覺上很批哩啪啦 但是卻一點都不清晰 04/10 00:58
506F:推 lex751021 :不知道在講什麼,隱約聽到電腦被亂搞什麼的 04/10 00:58
507F:→ newfriend :所以才覺得她是來抱怨的啊 04/10 00:58
508F:→ kinglulu :但她剛剛似乎完全與 [禮物] 無關..... 04/10 00:58
509F:推 maxxisrrr :黑阿黑阿 04/10 00:59
510F:→ kinglulu :他完全 [否可思] 在 "無言" 或 "三條線" 這個主題上 04/10 00:59
511F:→ newfriend :大牌本人我,有些話想跟版上的鄉民說。 04/10 00:59
512F:→ newfriend :那就是…………………… 04/10 00:59
513F:推 n19860423 :恩?大牌直說無妨~~ 04/10 00:59
514F:→ maxxisrrr :大牌說吧 04/10 01:00
515F:→ newfriend :可以跟大家聊天,我真的很開心 04/10 01:00
516F:→ n19860423 :HI~小光~ 04/10 01:01
517F:推 cannyL :小光XD 04/10 01:01
518F:推 kinglulu :媽...我又上電視了 @@" 豆子哥 取用了我的話(興奮中) 04/10 01:01
519F:→ maxxisrrr :恩恩~~可以認識大牌我也很開心 04/10 01:01
520F:→ kinglulu :嗨...小光 ^______^ 04/10 01:01
521F:推 armkira :否可思 04/10 01:01
522F:推 WinryQ :Hi~小光 主題是請人送你什麼或要你做什麼事情 04/10 01:02
523F:→ lex751021 :左大明星歡迎阿!!! 04/10 01:02
524F:→ WinryQ :讓你三條線..XD 04/10 01:02
525F:→ kinglulu :科技罰跪..... 04/10 01:02
526F:→ cannyL :哈哈哈哈XDD 04/10 01:02
527F:推 newfriend :有一個還是可以吃的 04/10 01:02
528F:→ WinryQ :我也很開心認識秀垣喔XD!! 04/10 01:02
529F:→ maxxisrrr :科技罰跪~~~好好笑 04/10 01:03
530F:→ WinryQ :我錯字了OTL".....是"情人" 04/10 01:03
531F:→ lex751021 :科技罰跪= = 是這樣嗎?? 04/10 01:03
532F:→ cannyL :秀垣:) 可以跟你聊天我也很開心 04/10 01:03
533F:推 newfriend :只是有時候會太忙,為了瘋狂趕報告,就不會上版囉 04/10 01:04
534F:推 maxxisrrr :恩恩~~~沒關係啦~我會記得大牌 04/10 01:05
535F:推 WinryQ :沒有關係啦XD~ 04/10 01:05
536F:推 cannyL :不用太在意這種事啦XD 這邊很多人都只能上一下 04/10 01:05
537F:推 kinglulu :子彈內褲<==已經發明好多年 令人覺得了不起的產品 04/10 01:05
538F:→ cannyL :或是因為太忙好一陣子沒上線的也有呀XD 04/10 01:05
539F:→ newfriend :謝謝啦,我不會介意你們因為「大牌」比較好記 04/10 01:06
540F:→ newfriend :而記得我 04/10 01:06
541F:→ maxxisrrr :哈哈哈~~~~~~好好笑喔~~~~~~~~ 04/10 01:06
542F:→ cannyL :金飾不要再說了(跪) 04/10 01:06
543F:→ newfriend :大牌比我名字好記多了,豆子哥說的 04/10 01:06
544F:→ lex751021 :還算送實用的東西= =||| 要好好穿....... 04/10 01:07
545F:推 tezuka0329 :大家掰~先睡了~ 04/10 01:07
546F:→ maxxisrrr :會嗎?兩個都有記得耶 04/10 01:07
547F:推 d29872523 :為什麼子彈內褲要裝在那樣的容器裡...... 04/10 01:07
548F:→ cannyL :官玥掰XD 04/10 01:07
549F:→ cannyL :就是因為在那樣的容器裡才叫子彈內褲吧~? 04/10 01:08
550F:推 kinglulu :穿在外面 可以去行俠仗義(誤) 04/10 01:08
551F:→ cannyL :是這樣喔XDDDD 04/10 01:09
552F:推 d29872523 :重點是...不就是普通的三角內褲嗎~"~為何要裝在那樣 04/10 01:09
553F:→ d29872523 :的容器裡 04/10 01:09
554F:推 maxxisrrr :角內褲~~四角內褲 04/10 01:10
555F:→ cannyL :噱頭? 04/10 01:10
556F:→ cannyL :我們一直都懂呀XDD 04/10 01:10
557F:推 kinglulu :媽.....我又上廣播了~~~~(整個大樂) 04/10 01:11
558F:推 lex751021 :就好比說你不喜歡,但是你沒辦法拒絕的意思囉? 04/10 01:11
559F:→ kinglulu :我都叫她 [老闆娘] 0.0 04/10 01:12
560F:推 cannyL :差不多的感覺~ 04/10 01:13
561F:推 n19860423 :現場整個樂歪了...XDD 04/10 01:13
562F:推 WinryQ :對啊XDDDDDDDDD 04/10 01:14
563F:推 activo0519 :こんばんわ~~~~~~ 04/10 01:14
564F:→ activo0519 :我回來了XDDD 04/10 01:15
565F:推 kinglulu :我小叔在過年的時候 收到我姑姑送他的[特殊禮物] 04/10 01:15
566F:推 cannyL :こんばんはXD 是は喔XD 04/10 01:15
567F:→ activo0519 :不果我只想忍不住想上來說我當過強迫人家穿粉紅色 04/10 01:15
568F:→ kinglulu :我姑姑參加了某社團 有團體購買的東西.... 04/10 01:15
569F:→ activo0519 :衣服的那種人XDDD 04/10 01:16
570F:→ kinglulu :結果我姑姑送我小叔的是....[靈骨塔契約書] =.= 04/10 01:16
571F:→ cannyL :好過份XDD 04/10 01:16
572F:→ kinglulu :我姑姑還猛跟小叔說...我們[扶X社]團體購買好便宜喔 04/10 01:16
573F:推 lex751021 :偏題囉= =||| 04/10 01:17
574F:→ kinglulu :我趁便宜多買了一個 以後我們可以當鄰居了 04/10 01:17
575F:推 maxxisrrr :三角~~內褲 04/10 01:17
576F:→ kinglulu :結果我小叔整個氣炸了 04/10 01:17
577F:→ kinglulu :大半年都沒跟姑姑講話耶 04/10 01:17
578F:→ activo0519 :こんばんはXD 04/10 01:17
579F:推 n19860423 :今天我農曆生日耶~~XD 04/10 01:17
580F:推 miki79410 :act要唱歌!! 04/10 01:17
581F:→ cannyL :過年送這個有點過分.... 04/10 01:17
582F:→ maxxisrrr :一開口~~~~~~~~~~~~~~~~~~~ 04/10 01:17
583F:推 d29872523 :學妹~唱歌~~唱歌~~加油~ 04/10 01:18
584F:推 btpenguin :這下年齡都自爆了(爆) 04/10 01:18
585F:→ kinglulu :大過年被送靈骨塔位契約書 好三條線 =.= 04/10 01:18
586F:→ n19860423 :小光的 3/2...XD 所以小光10歲!? 04/10 01:18
587F:推 newfriend :小年打電話進去啊 04/10 01:18
588F:推 armkira :聽到"不重要"的時候我驚了一下!! 04/10 01:18
589F:→ lex751021 :那總共買幾本契約書打折? 團購耶>< 第一次聽到 呵~ 04/10 01:19
590F:→ kinglulu :小光會不會說: [ 他講的笑話音準不夠....!!] 04/10 01:19
591F:推 AIOTSUKA :剛剛豆子是得猴唷 04/10 01:19
592F:→ n19860423 :不過生日真的的也越來越不重要XD 04/10 01:19
593F:推 activo0519 :沒呦~~~~~~~~~~~~~~~我要去睡覺了掰XDDDD(酸) 04/10 01:19
594F:→ kinglulu :算是 [屁取]不準........ 04/10 01:19
595F:推 d29872523 :10個相親XDXD........... 04/10 01:19
596F:→ n19860423 :小光要崩潰了....XDDD 04/10 01:20
597F:推 maxxisrrr :小光光快瘋了 04/10 01:20
598F:推 WinryQ :白蘭氏XDDDDDDDDD(笑倒) 04/10 01:20
599F:推 miki79410 :跟白蘭氏有啥關係XDD 我笑翻了 不管ACT要唱 04/10 01:21
600F:→ maxxisrrr :哈哈哈哈~~~~~~~~~ 04/10 01:21
601F:推 kinglulu :天ㄚ..........又是她....... 04/10 01:21
602F:→ maxxisrrr :是誰? 04/10 01:21
603F:→ miki79410 :我沒聽到 我聽不到~ 04/10 01:21
604F:→ kinglulu :很恐怖的聽眾 =.= (無敵偏激的) 04/10 01:22
605F:→ n19860423 :倒白蘭氏...衣服會變強壯? S號變XL? 04/10 01:22
606F:推 d29872523 :ACT唱的話~桑果要請第一桌王品!!!! 04/10 01:22
607F:→ kinglulu :他聲音 可以打馬賽克嗎? 04/10 01:22
608F:→ d29872523 :就這樣決定了!!!!! 04/10 01:22
609F:→ n19860423 :我聽不到~~~我聽不到~ 04/10 01:22
610F:→ kinglulu :離題囉~離題囉~離題囉~離題囉~離題囉~離題囉~ 04/10 01:22
611F:推 cannyL :我也不喜歡他~ 04/10 01:22
612F:→ kinglulu :這超遠囉~剛剛從屏東到台北..... 04/10 01:22
613F:→ n19860423 :好囉唆.............................掰掰掰~ 04/10 01:23
614F:→ kinglulu :這個已經到菲律賓囉 04/10 01:23
615F:→ cannyL :他真的很喜歡直接點出(攻擊)主持人~ 04/10 01:23
616F:→ maxxisrrr :我不想聽他~~~~ 04/10 01:23
617F:→ n19860423 :小姐~~~請勿佔線....後面還有人在排隊... 04/10 01:23
618F:→ kinglulu :不行 不行.....(還沒說 我就先按紐了) 04/10 01:23
619F:→ cannyL :我的例子是對的嗎?? 04/10 01:23
620F:→ kinglulu :又扯遠了~又扯遠了~又扯遠了~又扯遠了~又扯遠了 04/10 01:23
621F:→ d29872523 := =...我們家有個同學講話也這樣沒神經沒神經的.習慣 04/10 01:23
622F:→ d29872523 :了 04/10 01:23
623F:→ n19860423 :他用比喻的幹麻......要親身經歷阿~ 04/10 01:24
624F:→ kinglulu :彩豆說的對..................... 04/10 01:24
625F:→ maxxisrrr :掛電話~~~~~~~~~~~阿~~~~~~~~~~~~~~~~~~ 04/10 01:24
626F:→ cannyL :那我call進去的例子是對的嗎?XDDD 04/10 01:24
627F:→ n19860423 :他如果要去網聚....我想~只有他一個人 XD 04/10 01:24
628F:→ kinglulu :他這不是沒.神經.....是沒經過頭部重要區塊 =.= 04/10 01:24
629F:→ maxxisrrr :哈哈~年年說的真好 04/10 01:25
630F:→ kinglulu :他不是參加網聚啦...她參加的是.. [亡友]的聚會 >"< 04/10 01:25
631F:→ d29872523 :大腦嗎= =? 04/10 01:25
632F:推 lex751021 :豆哥! 還是先一開口嚇死人吧= = 04/10 01:25
633F:→ kinglulu :目前最遠的比喻 大概是這個菲律賓的了 =.=\ 04/10 01:25
634F:→ n19860423 :他可能以為現在是一開口...一開口就氣死人 04/10 01:26
635F:→ maxxisrrr :哈哈哈~笑死我了 04/10 01:26
636F:推 newfriend :這個題目太抽象了 04/10 01:26
637F:→ kinglulu :耶~~~~一開口就氣死人 04/10 01:26
638F:推 WinryQ :(拍拍) 04/10 01:26
639F:→ kinglulu :這標題 太棒了~ 04/10 01:26
640F:→ kinglulu :我不是 >"< 04/10 01:26
641F:→ n19860423 :謝謝小光表達大家的憤怒~XD 04/10 01:27
642F:→ d29872523 :妮姐~~~~你好妙! 04/10 01:27
643F:→ kinglulu :我是 叔叔收到納骨塔契約書的金魯魯 ^^ 04/10 01:27
644F:推 cannyL :哈哈哈哈XD 好厲害好厲害XD 04/10 01:27
645F:→ n19860423 :JO大叔來緩和情緒~~聽到他的名字就笑了我..XD 04/10 01:27
646F:→ maxxisrrr :lulu又上電視拉~~~~~~~~~~~~~~ 04/10 01:27
647F:→ kinglulu :媽~我整晚都上電視耶~~!!!!!!!!!!!!!!!!!!!!!!! 04/10 01:28
648F:推 lex751021 :粉紅桑,加油ˊˋ 不要讓大家失望 04/10 01:28
649F:→ maxxisrrr :lulu你紅了 04/10 01:28
650F:→ n19860423 :lulu~見客囉~~~~~ 04/10 01:29
651F:推 WinryQ :(笑倒) 04/10 01:29
652F:推 yeaiceourson:喵! 04/10 01:29
653F:推 S0919649713 :剛剛那一位李小姐有常CALL IN 進去嗎?? 04/10 01:29
654F:→ maxxisrrr :粉紅jo~~~~ 04/10 01:29
655F:→ kinglulu :唉唷~我說王董阿~您好久沒來囉 (假裝嬌羞狀) 04/10 01:29
656F:推 cannyL :三次吧~ 04/10 01:30
657F:推 kinple :(>▽<) 一開口就氣死人!! 04/10 01:30
658F:→ lex751021 :粉紅桑ˋˊ 講的有點長...累了= = 04/10 01:30
659F:→ cannyL :不過他三次call進去都這樣~ 04/10 01:30
660F:→ S0919649713 :我只記得她上去的我說你猜 自己表現不好又罵小龍哥 04/10 01:30
661F:推 bonniescan :納骨塔的故事 我個人覺得蠻符合這次的主題 04/10 01:30
662F:→ maxxisrrr :lulu超適合你的啦 04/10 01:30
663F:→ kinglulu :那下次如果辦 講笑話比賽 那可以考慮叫做.......... 04/10 01:30
664F:推 n19860423 :李小姐已經被三振了....XD 04/10 01:30
665F:→ kinglulu :[一開口就笑死人] ˇ__ˇ 04/10 01:30
666F:推 FTKBOYS :這位太太 04/10 01:31
667F:→ cannyL :這個有到點XDDDDDD 04/10 01:31
668F:推 WinryQ :估價!! 04/10 01:31
669F:推 btpenguin :幾霸婚~~~ 04/10 01:31
670F:→ kinglulu :以後 魯魯 豋場 考慮都以嬌羞狀飄過去 @@" 04/10 01:31
671F:推 kinple :(>▽<)這個就對了 04/10 01:31
672F:→ S0919649713 :強呀!!! 04/10 01:31
673F:→ maxxisrrr :哈哈哈哈哈~好好笑lulu 04/10 01:31
674F:→ n19860423 :不過..血會被吸光..不會止吧...XD 04/10 01:31
675F:→ kinglulu :她如果拿衛生棉條直接塞到鼻孔.....會不會更ORZ >"< 04/10 01:32
676F:推 pop101 :得分! 04/10 01:32
677F:→ cannyL :好貼心XDD 04/10 01:32
678F:→ FTKBOYS :幾罷昏 04/10 01:32
679F:→ n19860423 :還給他夜用型!? 04/10 01:32
680F:→ lex751021 := =||| 梗...夠厲害!! 吸血性強~ 04/10 01:32
681F:→ btpenguin :[新聞] 男子使用衛生棉止血 血流過多致死 04/10 01:32
682F:→ kinglulu :呃....其實那個效果應該很好吧.... 04/10 01:32
683F:→ maxxisrrr :哈哈哈~衛生棉條~~~超酷的啦 04/10 01:32
684F:推 bread5 :這也太好笑XDDD 04/10 01:33
685F:→ kinglulu :夜用型 <== 這個有猛到 04/10 01:33
686F:→ maxxisrrr :哈哈哈哈~~~~~nice 04/10 01:33
687F:推 kinple :月光杯可以嗎 (>▽<) 04/10 01:34
688F:→ kinglulu :新聞標題 男子(恕刪) <== 這標題下得超好!!!!!!!!! 04/10 01:34
689F:推 WinryQ :金寶喔XD......那個東西台灣有了嗎XD~? 04/10 01:34
690F:推 n19860423 :歐買尬...怎麼討論到這兒了~ 04/10 01:34
691F:→ kinglulu :月光杯<== 你有貼近時事喔!!!!! 請參加新聞時事單元 04/10 01:34
692F:→ lex751021 :豆哥!!! 辛苦啦...0.0 04/10 01:34
693F:→ kinglulu :報告 WQ 那杯子 網拍已經有了 @@" 04/10 01:35
694F:→ maxxisrrr :這個話題好敏感阿 04/10 01:35
695F:推 cannyL :月光杯我覺得有點恐怖~ 04/10 01:35
696F:推 yeaiceourson:電影足球尤物好像有這段 04/10 01:35
697F:推 bread5 :剛最後有敏感=_=+ 04/10 01:35
698F:→ WinryQ :有了啊=口=!!以前柔姐好像提過..但是那是在廣用條條 04/10 01:35
699F:推 waterblue40 :小妹妹好可愛 最後幾句我笑了!!~ 04/10 01:35
700F:→ WinryQ :的狀況下比較好賣吧 04/10 01:36
701F:推 icman :應該叫月亮杯? 04/10 01:36
702F:推 d29872523 := =...time after time...經典歌呀? 04/10 01:36
703F:→ cannyL :time after time! 04/10 01:36
704F:→ cannyL :我喜歡林凡的版本XD 04/10 01:36
705F:推 kinglulu :這首歌 超棒!!!!! 04/10 01:36
706F:→ kinglulu :林凡 <== 好可惜 最近都沒有新作品 04/10 01:37
707F:→ lex751021 :只聽過月光族= =||| Y 04/10 01:37
708F:→ cannyL :對呀~ 上一張就是那張心˙林凡吧 04/10 01:38
709F:推 maxxisrrr :<----月光族~~~在這 04/10 01:38
710F:推 n19860423 :我只聽過月光仙子= = 04/10 01:38
711F:推 FTKBOYS :代替月亮來懲治你 04/10 01:38
712F:→ maxxisrrr :阿哈哈哈 04/10 01:39
713F:推 kinglulu :[波依送]團體..... 04/10 01:39
714F:推 cannyL :這首也超好聽耶XDDDD 04/10 01:40
715F:推 n19860423 :波一哢 04/10 01:41
716F:推 kinple :(>▽<) 04/10 01:41
717F:→ kinple :林凡現在在 iradio當DJ阿 04/10 01:41
718F:推 kinglulu :這首好像林憶蓮有翻唱過嗎?? [粗咖樂].... 04/10 01:42
719F:→ kinglulu :<==國中沒學好音標 英文都努力用中文與注音去標示 04/10 01:42
720F:→ n19860423 :粗咖樂...感覺他腿毛很粗.......XDDD 04/10 01:43
721F:→ kinglulu :還可以讓老師說 字正腔圓 ^^" 04/10 01:43
722F:→ n19860423 :我只有國小時用注音標過..girl=割肉 04/10 01:44
723F:推 maxxisrrr :割肉~~~~~~哈哈哈阿笑死我了 04/10 01:45
724F:推 d29872523 :OK~我要好好躺著聽了~大家晚安~ 04/10 01:45
725F:推 WinryQ :白告晚安 04/10 01:46
726F:推 cannyL :我也沒學過音標~ 因為我媽媽沒學過音標可是也講的 04/10 01:46
727F:→ cannyL :ぺらぺら的~ 所以他就說不用學~ 04/10 01:46
728F:推 btpenguin :手居 04/10 01:47
729F:→ cannyL :白告晚安啦~ 掰了掰 04/10 01:47
730F:推 kinglulu :晚安 04/10 01:47
731F:推 newfriend :指考是七月一、二、三號 04/10 01:47
732F:推 n19860423 :哇哇哇~~那我要去~~~~XD 04/10 01:48
733F:→ kinglulu :其實注音也有瑕疵耶....像 [婆]注音是 ㄆㄛˊ 04/10 01:48
734F:→ kinglulu :可是我一直認為應該是 ㄆㄨㄛˊ 04/10 01:48
735F:→ newfriend :叫Louis去啊 04/10 01:48
736F:→ newfriend :賈斯汀都會來了 04/10 01:48
737F:→ kinglulu :總覺得少了 [ㄨ] 的音..... 04/10 01:49
738F:推 maxxisrrr :白告晚安安 04/10 01:49
739F:推 cannyL :那是念法的問題~ 以前的ㄆ是有+上ㄨ的音的 04/10 01:49
740F:→ cannyL :注音文耶~ 怎麼辦(抖) 04/10 01:50
741F:推 newfriend :何時訪問韋禮安啊? 04/10 01:51
742F:推 n19860423 :他慢慢等下次再摳吧. 04/10 01:51
743F:推 miki79410 :一直慢XDDD 04/10 01:51
744F:→ newfriend :他是我們台中人的驕傲。我本人認為 04/10 01:51
745F:推 btpenguin :發卡 04/10 01:51
746F:→ cannyL :哈哈哈XDD 04/10 01:51
747F:→ newfriend :小年,你的話好讚喔 04/10 01:52
748F:推 WinryQ :沒關係~妳是要說明~沒有關係啦~!! 04/10 01:52
749F:→ n19860423 :呆呆龜要唱哦~~加油喔!! 04/10 01:52
750F:→ cannyL :是呆呆龜!!!!!!!!!!!!!!!!!!!!!!!!!!!!!!!!!!!!!!!!! 04/10 01:52
751F:推 lex751021 :感覺很趕ˋˊ 慢慢的~聽起來變快快的 04/10 01:52
752F:→ cannyL :我說的那個人是他媽媽耶XDD 04/10 01:52
753F:→ n19860423 :聲音很可愛~XD 04/10 01:52
754F:推 kinglulu :喔喔 謝謝 彩豆 告訴我這個緣由 我困擾了好久耶 04/10 01:52
755F:→ cannyL :不會XD 就是聲符的這個部份~以前跟現在念法不同 04/10 01:53
756F:→ n19860423 :聽到這句我就笑了..XD 給你一輩子慢慢練~XDD 04/10 01:53
757F:→ lex751021 :再給我15秒掛電話 = =||| 04/10 01:53
758F:→ n19860423 :呆呆龜:我要跟馬麻說~(奔) 04/10 01:54
759F:推 kinglulu :有味道.... 04/10 01:55
760F:推 maxxisrrr :大家晚安大家掰~ 04/10 01:56
761F:→ cannyL :對呀XD 他要是跟他媽說我就死定了耶XD 04/10 01:57
762F:推 miki79410 :掰~ 04/10 01:57
763F:→ cannyL :不過他應該不敢XD 因為等於直接跟他媽說他在聽廣播 04/10 01:57
764F:→ cannyL :九月瓢掰 04/10 01:57
765F:推 miki79410 :好! 04/10 02:01
766F:推 n19860423 :WQ玩弄我...(哭奔) 他說他手機0925099933 04/10 02:01
767F:→ n19860423 :"發米"好阿~~ 有客人哦~ 歡迎光~臨! 04/10 02:02
768F:→ n19860423 :Famifort 04/10 02:02
769F:推 cannyL :lily好貼心好貼心好貼心XD 04/10 02:03
770F:推 kinglulu :幸好我的ID比較好記(嬌羞......) 04/10 02:03
771F:→ n19860423 :好說好說好說~ 04/10 02:03
772F:推 WinryQ :你沒必要把我欺負你這件事情說出來吧OTL" 04/10 02:03
773F:→ kinglulu :謎之聲:你又沒比 好記沒用阿.... 04/10 02:04
774F:→ n19860423 :我要在這取暖..XD 04/10 02:04
775F:推 miclin321 :我回來了 哈哈 04/10 02:04
776F:→ n19860423 :HI~球球 04/10 02:04
777F:推 newfriend :哇,手機號碼直接打出來耶,是真的嗎? 04/10 02:04
778F:→ newfriend :應該是假的吧 04/10 02:05
779F:推 cannyL :秀垣 仔細看09 之後的數字~ 分開喔XD 04/10 02:05
780F:→ cannyL :球球:) 04/10 02:05
781F:→ n19860423 :你唸唸看~跟摳硬專線有沒有很像...是假的阿~"~ 04/10 02:05
782F:→ newfriend :我有發現到啊,所以才會知道是假的啊 04/10 02:05
783F:→ newfriend :超像的啊 04/10 02:05
784F:推 WinryQ :可是小年..一開始當真了..我沒說我換手機.. 04/10 02:06
785F:→ WinryQ :我覺得小年好可愛....XD" 04/10 02:06
786F:→ n19860423 :我還認真的"卻可"...(哭奔) 04/10 02:06
787F:→ WinryQ :Hi~球球 04/10 02:06
788F:→ newfriend :很想申請某支電話 04/10 02:06
789F:→ newfriend :25095614 04/10 02:06
790F:→ cannyL :喔XD 這首好好聽XDD 04/10 02:07
791F:→ WinryQ :好啦妳乖乖~(摸頭)不哭喔~(遞菇菇雞湯) 04/10 02:07
792F:→ newfriend :把這支專線申請下來 04/10 02:07
793F:推 btpenguin :0925099933 04/10 02:07
794F:→ cannyL :機車廣告XD 04/10 02:07
795F:→ newfriend :小年一直都是這麼可愛的 04/10 02:07
796F:推 kinglulu :兩點魔咒到了....魯魯必須要去趴床聽了 04/10 02:09
797F:→ kinglulu :電腦要關機囉~ 04/10 02:09
798F:推 cannyL :晚安啦~魯魯 掰了掰 04/10 02:09
799F:→ kinglulu :各位親愛的版友聽友 晚安了 04/10 02:09
800F:→ kinglulu :祝福各位有個美好的一天 04/10 02:09
801F:→ kinglulu :彩豆 晚安 ^___^ 04/10 02:09
802F:推 n19860423 :魯魯掰~ 04/10 02:09
803F:→ kinglulu :阿年 881Y 04/10 02:10
804F:推 miclin321 :魯魯 掰了掰 04/10 02:10
805F:→ cannyL :原來聽友會是這樣喔XD 好啦! 那大家快call吧XD 04/10 02:10
806F:推 btpenguin :魯魯881 .__.\@/ 04/10 02:10
807F:→ n19860423 :玩的好盛大..XD (學蒼蠅搓手) 04/10 02:10
808F:推 miki79410 :我也要摳了XDDDD 04/10 02:11
809F:→ n19860423 :然後大家一人發三張牌..1~3分...XD 04/10 02:11
810F:→ n19860423 :桑果加油~~~~~~ 04/10 02:11
811F:推 cannyL :桑果加油呀~ 04/10 02:12
812F:推 tp6vul3u :不太敢摳進去 想試試看 04/10 02:12
813F:推 miclin321 :聽友會耶~~~~~~講了n年的聽友會 哈哈 哈哈 04/10 02:12
814F:推 newfriend :各位鄉民,晚安囉。明早要開會呢!!!! 04/10 02:13
815F:推 n19860423 :我星期四都"爆喉嚨"...沒辦法~(癱) 04/10 02:13
816F:→ miclin321 :秀垣 掰了掰 04/10 02:14
817F:→ n19860423 :秀垣掰~ 04/10 02:14
818F:推 cannyL :秀垣掰了掰~ 04/10 02:14
819F:→ n19860423 :小年的由來也是因為PTT...XDDDDD 04/10 02:16
820F:→ n19860423 :葉酸富含鐵質~~會補血沒錯啦 小光乖 04/10 02:16
821F:推 WinryQ :WQ的由來也是因為PTT...XDDDDD 04/10 02:17
822F:推 miki79410 :小光冷了XDDDD 04/10 02:19
823F:推 n19860423 :KKBOX.....XD 04/10 02:19
824F:→ n19860423 :白告!!!!!!!!!!!!!!!!!!!!!! 04/10 02:20
825F:→ miki79410 :挖!!!淑拉巴團長 04/10 02:20
826F:→ miki79410 :XDD 04/10 02:20
827F:推 cannyL :白告XDDDD 04/10 02:20
828F:推 WinryQ :原來白告變成團長了~(感動灑淚)(丟團長証) 04/10 02:20
829F:→ n19860423 :我笑了.......XD 04/10 02:20
830F:→ n19860423 :孫燕婆? 阿姿鐵蛋!? 04/10 02:21
831F:→ cannyL :我很認真的說我覺得白告看起來很斯文XD(雖然有點賤) 04/10 02:21
832F:推 concertotc :失敗了qq 不過建議很實用 謝謝小光哥跟豆子哥:) 04/10 02:21
833F:推 lee323 :好怪..... 04/10 02:21
834F:→ n19860423 :真的不錯阿~~XD 04/10 02:22
835F:→ concertotc :我是甜甜啦 哈哈XD...... 軋星期要參加學校校比賽QQ 04/10 02:22
836F:推 miki79410 :撲 04/10 02:22
837F:→ lee323 :三聚姊姊!!!!!!!!! 04/10 02:22
838F:推 WinryQ :三聚白告姊XD 04/10 02:22
839F:→ concertotc :算是被半起鬨..@@ 所以整個很臨時報名很趕XD 04/10 02:22
840F:推 miclin321 :李大叔 好久不見 04/10 02:22
841F:→ miki79410 :白告姐 04/10 02:23
842F:→ n19860423 :他都住女宿吧~XDDD 04/10 02:23
843F:推 cannyL :我們班75個人12個男生XD 04/10 02:23
844F:→ n19860423 :假青峰~真白告 看成真情告白.. 04/10 02:24
845F:推 miki79410 :我笑翻了 04/10 02:24
846F:推 lex751021 :白告,你是上帝派來推毀的吼= =||| 哈 04/10 02:24
847F:推 cannyL :哈哈哈哈XD 小光真的好厲害!!!!!!!!!!!!!!!!!! 04/10 02:25
848F:→ n19860423 :白告~女女..OK啦~~~這社會是開放的 04/10 02:25
849F:推 WinryQ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10 02:25
850F:→ n19860423 :有這種妥協方式喔..XDD 04/10 02:25
851F:推 lee323 :喔 偶滾 閃 04/10 02:26
852F:→ n19860423 :小聲點~小光怕被包圍~XDD 04/10 02:26
853F:→ cannyL :我怎樣?XDDDDD 04/10 02:26
854F:推 miki79410 :彩豆:躺著也中槍 04/10 02:26
855F:推 newu :妥協了... 04/10 02:26
856F:→ miki79410 :慘了= = 04/10 02:26
857F:→ n19860423 :嗆聲哦~~好波辣的姐姐~~~ 04/10 02:27
858F:推 btpenguin :XDDDDDD 04/10 02:27
859F:推 miclin321 :王品 是王品 我記得 04/10 02:27
860F:→ miki79410 :囧....老爺啦 04/10 02:27
861F:→ n19860423 :要考試的大家加油囉~~~ 04/10 02:27
862F:→ cannyL :故宮晶華啦XDD 04/10 02:27
863F:→ btpenguin :上闔屋也OK 04/10 02:27
864F:→ n19860423 :我大學曾奢侈的到圓山吃下午茶.. 04/10 02:28
865F:→ miki79410 := =" 現在是啥情形 04/10 02:28
866F:→ n19860423 :我也是..打賭必輸~XD 04/10 02:29
867F:推 miki79410 :我記得是要過關阿!!!! 04/10 02:30
868F:推 n19860423 :浴缸.........噗嗤 04/10 02:31
869F:推 WinryQ :噗 04/10 02:33
870F:推 n19860423 :玳瑁黑瓜.....感覺好恐怖的醬菜.. 04/10 02:35
871F:推 newu :是人嗎... 啊! 那是蔡瑁xDDD 04/10 02:36
872F:推 WinryQ :走小年~我們去吃菜~(拉著小年大腿舞退場) 04/10 02:36
873F:推 n19860423 :還好他沒說..我現在在講電話~ 04/10 02:41
874F:推 cannyL :七秒腦啦七秒腦XD 04/10 02:43
875F:推 d29872523 :真的是孫叔叔... 04/10 02:43
876F:→ d29872523 := =沒長進... 04/10 02:44
877F:推 n19860423 :所以他只會打鼓和回頭...不會唱歌~XDD 04/10 02:44
878F:推 d29872523 :more more more~~ 04/10 02:46
879F:推 miki79410 :白告沒過所以沒有 04/10 02:46
880F:推 newu :使誰....是誰??xDD 04/10 02:47
881F:推 n19860423 :桑果很在意這件事...XDDD 04/10 02:47
882F:推 WinryQ :速隨~~~~~ 04/10 02:47
883F:→ d29872523 :為什麼~~為什麼~~~~~ 04/10 02:47
884F:→ n19860423 :我好想看.......XD 04/10 02:47
885F:→ d29872523 :真的~桑果好小心眼XD~ 04/10 02:48
886F:→ WinryQ :大家晚安了XDDDDD...... 04/10 02:48
887F:→ d29872523 :尼姐~你看桑果爺都欺負人家啦 04/10 02:49
888F:推 cannyL :風中的承諾粵語版很好聽~陳玉嫻唱的~ 04/10 02:49
889F:推 miclin321 :WQ 掰了掰 04/10 02:49
890F:推 newu :是陳雷!!!!!!!!! 04/10 02:49
891F:→ d29872523 :WQ 掰~ 04/10 02:49
892F:推 n19860423 :閱! 04/10 02:49
893F:→ n19860423 :WQ掰 04/10 02:49
894F:→ n19860423 :笑得好累.....(癱) 04/10 02:50
895F:→ d29872523 :陳陣雨~~~~~ 04/10 02:50
896F:推 miki79410 :XDDD 04/10 02:50
897F:→ d29872523 :你的腳~~~ 04/10 02:51
898F:→ d29872523 :跌了倒~~ 04/10 02:51
899F:推 n19860423 :我憋笑憋的腹肌都出來了...... 04/10 02:53
900F:推 d29872523 :音好 抖~~~ 04/10 02:54
901F:推 n19860423 :可惜不是你過關 04/10 02:55
902F:→ d29872523 :我好 冷~~ 04/10 02:55
903F:推 spaz7 :怎麼變成壁虎哥三聲主持了 XD 04/10 02:55
904F:推 newu :他也是共鳴組的!!!! 04/10 02:55
905F:→ n19860423 :笑死我~~~~ 04/10 02:55
906F:推 cannyL :那先下線啦XD 晚安! 掰了掰~ 04/10 02:55
907F:→ d29872523 :氣死妳~~~ 04/10 02:55
908F:推 miclin321 :我笑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10 02:55
909F:→ miclin321 :彩豆 掰了掰 04/10 02:56
910F:→ n19860423 :彩~~~豆掰~~~ 04/10 02:56
911F:→ n19860423 :白觀音? 04/10 02:57
912F:→ n19860423 :三聲無奈~~ 04/10 02:57
913F:推 d29872523 :是美夢成真嗎?聲音好像 04/10 02:58
914F:推 newu :是啊~~ 沒錯!!! 04/10 02:58
915F:→ n19860423 :是阿~~豆子哥剛剛有說~ 我應該沒記錯 04/10 02:58
916F:推 cmo146079 :嗯???宜霖姐 還在努力 他還沒下班嗎???? 04/10 02:58
917F:→ d29872523 :豆子哥以及陣雨以及小光還有豼貅姊姊~~~辛苦了 04/10 02:58
918F:推 miclin321 :最後10分鐘超好笑~~~~~~大家晚安 881 04/10 02:59
919F:→ d29872523 :為了吃王品 只好繼續努力了~"~ 04/10 02:59
920F:→ d29872523 :我要叫豆子哥讓我過~~~ 04/10 02:59
921F:→ n19860423 :我笑到快崩潰了.....XD 04/10 02:59
922F:推 n19860423 :先下了.....(癱) 大家晚安~~^^ 04/10 03:01
923F:推 d29872523 :OK大家晚安啦~辜耐~~ 04/10 03:01
924F:推 cmo146079 :還有人沒睡嗎???? 04/10 0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