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cretyu (Yu)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版友] 我是Yu
時間Sat Apr 4 01:21:19 2009
---------------------若有不想寫的部份請按Ctrl+Y自行刪除-----------------------
~我是新朋友!!快來認識我~
ID:Yu
暱稱:小宇
生日:1993/06/02
所在地:台灣 桃園市
部落格分享:http://www.wretch.cc/blog/AAA08000
想對大家說:大家好,很高興認識大家
想對豆子說:豆子哥你的聲音解決我的無聊,希望豆子歌的節目可以做下去。
咪奈聽齡:5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36.160
1F:→ n19860423 :你好阿~~~我是尼 歐 04/04 01:21
2F:→ jhihruei :你好阿~~~我是空 想 04/04 01:22
3F:推 btpenguin :你好阿~~~我是企 鵝 04/04 01:23
4F:推 ben79721 :你好阿~~~我是小 斌 (有要欺負長暱稱的意思?) 04/04 01:27
5F:→ secretyu :你們好! 04/04 01:28
6F:推 WinryQ :你好啊~~~我是W Q (可憐了長ID) 04/04 01:29
7F:推 sandwichchen:你好阿~~~我是三 明 治 ←是為什麼要空一格呀XD 04/04 01:30
8F:→ secretyu :三明治很好認 我也不知為啥要空 04/04 01:32
9F:推 penny93730 :你好啊~~~我是AJ 04/04 01:35
10F:推 miclin321 :你好阿~~~我是球 球 04/04 01:37
11F:推 rightnow9898:高中學弟~~推一個 04/04 01:38
12F:→ secretyu :高中學弟? 你也是治平咖嗎? 04/04 01:40
13F:推 amethystj :你好阿~~~我是小 C 04/04 01:55
14F:→ secretyu :你好呀! 04/04 01:58
15F:推 paa0 :你好阿~~~我是趴 冷 04/04 01:58
16F:→ jhihruei :基本上關於空一格的問題要問阿年=ˇ=" 04/04 02:18
17F:推 newfriend :你好,我是秀垣,豆子哥都叫我大牌 04/04 02:25
18F:→ secretyu :你們好 04/04 02:39
19F:→ sopor :哈囉 我是Famifort 04/04 09:11
20F:→ mayday88612 :你好 我是蝦蟆 =] 04/04 10:33
21F:→ secretyu :你們好 04/04 14:37
22F:推 LOHA :你好 我是裸蛤~~~ 我也住桃園XDDD不過在中壢XDDD 04/04 14:45
23F:推 maxxisrrr :你好 我是九月瓢~裸蛤你住在中壢歐~~~~ 04/04 20:16
24F:→ secretyu :你們好 哈 裸蛤 我住桃園市 蠻近的 04/04 21:41
25F:→ snoopy046550:你好 我是天道 04/04 23:05
26F:推 n19860423 :我來解釋....空一格是想說有人暱稱是三個字...所以.. 04/04 23:13
27F:→ n19860423 :不過似乎是只有半個字的空格 (倒) 04/04 23:14
28F:→ angelaH :你好呀,我是蕃茄~ 04/07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