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750616 (碩郡)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Live] 4/4 實況文
時間Fri Apr 3 22:30:00 2009
各位咪奈鄉民們大家晚安呀~
這是我期中考以前的實況文,
我最近早已開始((備戰))期中考了,
並開始上緊發條了,
我學校的期中考週是13到17號,
其實我要筆試的科目並不多,
只有四科而已(英文文法;英文翻譯;英文習作,英國文學),
其他科目都是用報告來當期中成績,
不過這樣也好,
其實我比較喜歡用報告來當大考成績,
因為我是((報告達人))呀!!
哈~
其他要考期中考的大學鄉民們,
一起努力考出佳績吧!!
站起來吧!!
--
碩郡的屋 _
http://www.wretch.cc/album/apple750616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34.237
1F:推 spk32756 :頭推..我想回到童年啊.. 04/03 22:30
2F:→ n19860423 :錯字....改一下吧 04/03 22:31
※ 編輯: apple750616 來自: 61.224.34.237 (04/03 22:31)
3F:→ apple750616 :改好了 04/03 22:32
4F:→ spk32756 :不過考試如果在七八月間舉行,肯定是"烤"季 :p 04/03 22:32
5F:→ spk32756 :豆子哥來做個兒童節話題好了 :D 04/03 22:32
※ 編輯: apple750616 來自: 61.224.34.237 (04/03 22:33)
6F:→ spk32756 :Fri Apr 3 22:30:00←算得很準 XD 04/03 22:33
7F:→ a103920734 :推+趕緊唸書去 04/03 22:35
8F:→ n19860423 :先溜~~~明天要早起.......(攤手) 04/03 22:37
9F:推 naputa :不知不覺就要期中考了..一點準備都沒有 慘阿........ 04/03 22:41
10F:推 jhihruei :大家早啊~ 04/03 22:43
11F:推 faven1024 :0.0簽 04/03 22:48
12F:推 jhihruei :正版實況文的推比較少耶XDDD 04/03 22:55
13F:→ n19860423 :話說我已經暫時解脫了..........等月底放榜~ 04/03 22:56
14F:推 penny93730 :AJ簽到 大家晚安壓 04/03 23:04
15F:推 openwang :簽到 04/03 23:29
16F:推 sandwichchen:我是覺得即然很多次都這樣了,碩郡你就看開點吧!何況 04/03 23:35
17F:→ sandwichchen:你也很少聊實況文不是嗎?就別再執著了啦(拍拍) 04/03 23:35
18F:推 snoopy046550:推~簽到 04/03 23:37
19F:推 secretyu :我考完試了 祝各位還要考完試的鄉民 站起來xdd 04/04 00:24
20F:推 kachy :超完美管家嗎 04/04 00:28
21F:推 kachy :哈哈..是嬌妻 04/04 00:30
22F:推 ICRO :豆子哥讓我在睡覺聽的時候 一直笑 笑翻了 04/04 00:42
23F:→ dylan29341 :這篇才是實況文啦@@ 哪有實況文不爆的道理? 04/04 00:46
24F:→ cannyL :有呀~ 你可以去查查看~ 有不少篇都沒爆 04/04 00:50
25F:推 jhihruei :其實我有點想把這篇也推爆看看 04/04 01:00
26F:→ n19860423 :學弟..那你會很辛苦... 04/04 01:00
27F:→ jhihruei :那我要求不高..2838那篇推爆就好=口=" 04/04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