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day88612 (I am 蝦蟆 ^^)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Live] 4月3日實況文
時間Thu Apr 2 22:33:53 2009
哈哈哈
話說我現在在聽建恆哥訪問強辯
喔喔喔
好想他們喔XDDDD
今天有"一開口"喔 ^^
請大家加油押
GO!!!
天冷多穿點喔
^^
--
I'am 〝蝦蟆〞 ← that's me !!!
http://www.wretch.cc/blog/mayday88612
● 愛上音樂的理由不會有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98.131
1F:推 jhihruei :有頭推的意思? 04/02 22:35
2F:→ mayday88612 :今天太冷了 大家都累格了說XDDD 04/02 22:36
3F:推 susan771008 :大樹簽到:) 好久沒簽到囉~~ 04/02 22:37
4F:推 a103920734 :簽到&K書 > < ~ 04/02 22:38
5F:→ jhihruei :問下各位~發文推銷自家舞會會不會進公海阿? 04/02 22:39
6F:推 WinryQ :WQ簽到 04/02 22:44
7F:→ snoopy046550:推簽到 04/02 22:54
8F:→ mayday88612 :我回來了 =] 04/02 22:59
9F:→ cannyL :簽到 04/02 23:00
10F:→ mayday88612 :彩豆(抱) →這裡也要再抱一次XDDDD 04/02 23:00
11F:→ mayday88612 :簽退 掰了掰 =] 累了 04/02 23:04
12F:推 snoopy046550:在下先簽退了掰了掰 04/02 23:05
13F:推 n19860423 :我來了....大家好~ 簽退的大家掰~ 04/02 23:06
14F:推 sandwichchen:簽到^^大家晚安~ 04/02 23:09
15F:→ mayday88612 :三小姐(抱) 04/02 23:09
16F:→ n19860423 :HI~蝦蟆、空想、大樹、WQ、彩豆、三小姐~~ 04/02 23:10
17F:→ mayday88612 :阿囉 =] 04/02 23:11
18F:推 cannyL :對呀XD 不是在建恆哥那才抱過嗎?XDDDD 04/02 23:11
19F:推 so45j10 :抱很大 抱不用錢 04/02 23:12
20F:推 sandwichchen:蝦蟆(抱) 雖然她好像已經下線了XD 04/02 23:12
21F:推 sandwichchen:推XD 04/02 23:14
22F:推 n19860423 :以私心~~學弟~我挺你~~進公海我會幫你買頭等艙... 04/02 23:16
23F:推 miclin321 :簽到 大家晚上好 04/02 23:17
24F:推 n19860423 :HI~球球 04/02 23:19
25F:推 miclin321 :HI~小年 04/02 23:20
26F:推 cannyL :LILY晚上好! 04/02 23:22
27F:推 sandwichchen:空想,我猜應該不會送公海啦!因為之前有人po過活動文 04/02 23:25
28F:推 jhihruei :這樣呀~那我就要來推銷哩=ˇ= 04/02 23:28
29F:推 sandwichchen:不然,如果被警告的話,你就在24小時內自D就好啦!XD 04/02 23:29
30F:推 cannyL :對呀~ 咪耐板算寬鬆的了!! 04/02 23:29
31F:→ jhihruei :不過我應該要發[分享]還是[抬槓] 04/02 23:29
32F:推 maxxisrrr :晚安~我今天想摳in耶~~~ 04/02 23:30
33F:推 n19860423 :就[分享]吧~阿哈哈....不過我那天也不能去~Q__Q 04/02 23:31
34F:→ cannyL :想call就call呀XD 04/02 23:31
35F:→ n19860423 :阿瓢是要唱一開口嗎~~加油~~ 04/02 23:31
36F:→ jhihruei :喔~so sad 04/02 23:31
37F:推 maxxisrrr :對阿對阿~我想唱看看,我去吃胃藥先 04/02 23:32
38F:推 sandwichchen:[分享]好一點,因為你這算是廣告文嘛! 04/02 23:32
39F:→ maxxisrrr :先去洗澡晚點再來~掰了先去 04/02 23:33
40F:推 newfriend :想請問大家一件事! 04/02 23:35
41F:→ newfriend :就是川仁生日的載點有在留言板上,大家知道嗎? 04/02 23:35
42F:推 n19860423 :這我還真的不知道~(攤手) 04/02 23:36
43F:→ newfriend :有那些鄉民是不知道的啊? 04/02 23:37
44F:推 sandwichchen:你是想要去年川仁生日那天上節目的載點嗎? 04/02 23:39
45F:推 newfriend :不是啊,那個載點就是我放的啊,可是好像有人不知道 04/02 23:41
46F:推 n19860423 :然後? 你想知道啥?或是說啥? 就直說吧~~哈哈 04/02 23:42
47F:推 sandwichchen:喔喔喔! 04/02 23:42
48F:→ cannyL :我不知道~ 我不太去中廣的 04/02 23:43
49F:→ cannyL :然後呢??? 有什麼後來嗎? 04/02 23:44
50F:推 newfriend :沒有啊,就只是覺得載點不是都放上去了嗎? 04/02 23:45
51F:推 sandwichchen:應該是要讓想聽卻沒聽到的人知道有這個載點可用吧! 04/02 23:46
52F:→ newfriend :怎麼還會有聽眾一直問? 04/02 23:46
53F:推 activo0519 :簽到~ 04/02 23:46
54F:→ newfriend :我也這麼覺得 04/02 23:46
55F:→ cannyL :有誰問? 這邊的應該不會問~ 通常問了都會變求檔文 04/02 23:46
56F:→ cannyL :然後因為有板規最後都會刪掉~ 04/02 23:47
57F:推 n19860423 :如果是用網路空間...有可能失效了阿~~ 04/02 23:48
58F:→ cannyL :那謝謝你:) 04/02 23:48
59F:推 ice210102 :大家晚安押~笑笑來簽到了XD ~ 04/02 23:48
60F:推 lu760423 :我明天要去給醫院摸蛋蛋啦~~~~~ 04/02 23:48
61F:推 activo0519 :網路不能聽ˊˋ 04/02 23:49
62F:→ cannyL :在網路有問題嗎??? 04/02 23:50
63F:推 n19860423 :lu760423........當兵體檢?保重..該來的還是躲不過~ 04/02 23:51
64F:推 lu760423 :是... 04/02 23:51
65F:推 newfriend :midnight要改時段是真的嗎? 04/02 23:52
66F:推 cannyL :那個是愚人節 04/02 23:52
67F:→ n19860423 :不過聽說醫生如果檢查很多人會累~到後來就直接用看的 04/02 23:52
68F:→ n19860423 :我是從笨版聽到的...XD 04/02 23:52
69F:推 activo0519 :好像要下載一個什麼東西....我再試試看好了 04/02 23:53
70F:→ ice210102 :真的~~以後都要錄音了ˊˋ 04/02 23:53
71F:→ ice210102 :幹麻直接告訴他拉ˊˋ我想玩一下吶ˊˋ 04/02 23:53
72F:→ ice210102 :彩豆破梗了ˊˋ 04/02 23:54
73F:→ n19860423 :4/1都過了~~再騙就不好玩了XD 04/02 23:54
74F:→ ice210102 :不會押~我不管是哪一天都很愛騙人XD 04/02 23:54
75F:推 newfriend :所以改時段是變人的就對了 04/02 23:55
76F:→ ice210102 :騙人是我的樂趣~耍人是我的專長~婊人是我的職業XD 04/02 23:55
77F:推 maxxisrrr :我來了我來了~~~~~~ 04/02 23:55
78F:→ n19860423 :婊人是職業....聽起來似乎哪裡怪? 04/02 23:55
79F:→ ice210102 :其實是彩豆姐騙你說沒改~ 04/02 23:55
80F:→ ice210102 :事實上要改~ 04/02 23:56
81F:推 cannyL :笑笑XD(握拳) 04/02 23:56
82F:→ cannyL :今天都幾號了? 再騙就有點過分了! 還敢說我破梗! 04/02 23:56
83F:→ n19860423 :(攤手) 笑笑阿~~你快被扁成哭哭了喔XD 04/02 23:57
84F:推 ice210102 :我有學輕功~追不到我滴(我飛~) 04/02 23:59
85F:推 n19860423 :笑笑怪怪的~(竊竊私語) 04/03 00:00
86F:→ ice210102 :所以~是彩豆姐~和尼姐聯手起來騙你的~不要受騙了~~ 04/03 00:00
87F:推 sandwichchen:忽然覺得lily的推好有畫面XD 04/03 00:00
88F:→ ice210102 :要相信我押~newfriend~我是誠實的小孩^^ 04/03 00:01
89F:推 maxxisrrr :推 04/03 00:01
90F:推 cannyL :沒關係!!! 我最怪了~ 就別相信我呀~ 04/03 00:02
91F:推 lu760423 :立委們嗯栽在想什麼~ 04/03 00:02
92F:→ ice210102 :生氣了喔=口=||| ??? 04/03 00:02
93F:→ cannyL :沒~ 這種事情沒什麼好生氣~ 04/03 00:03
94F:推 n19860423 :騙人的人說別人騙人~所以是他在騙人 好拗口 04/03 00:03
95F:推 sandwichchen:豆子哥剛從被窩裡爬起來耶!XD 04/03 00:04
96F:→ cannyL :我覺得剛剛說被窩裡爬起來好可愛XD 04/03 00:04
97F:推 maxxisrrr :繞口令~~~~ 04/03 00:04
98F:→ n19860423 :我現在想裹棉被..... 快結凍了~有夠冷.. 04/03 00:04
99F:推 lu760423 :兵役體檢 可以提早到 提早做嗎 04/03 00:05
100F:→ maxxisrrr :我回家了~覺得家裡好溫暖~~穿短袖亂跑 04/03 00:05
101F:推 WinryQ :恩? 04/03 00:05
102F:→ maxxisrrr :哈摟摟摟~WQ~~~~(衝~~~抱) 04/03 00:06
103F:→ n19860423 :從被窩爬起來...對我而言是件難事....XDDD 我的瓶頸 04/03 00:06
104F:→ n19860423 :WQ~~~~ 你好呀 04/03 00:06
105F:推 sandwichchen:其實我下班洗好澡後也先去睡到八點多才起來吃晚餐XD 04/03 00:07
106F:→ n19860423 :其實我今天睡到中午~吃飽又去睡...被我媽挖起來..XDD 04/03 00:07
107F:推 WatchingV :最後一次簽到 04/03 00:08
108F:→ n19860423 :呈現一個不事生產的狀態...吃飽睡~睡飽吃 04/03 00:08
109F:推 WinryQ :阿瓢..小年..晚上好啊..沙洛~生日快樂 04/03 00:08
110F:→ n19860423 :HI~沙洛要去哪阿? 04/03 00:08
111F:推 sandwichchen:喔?今天沙洛生日呀!生日快樂唷^^ 04/03 00:09
112F:推 newfriend :真的要相信你嗎?ICE啊 04/03 00:09
113F:→ WatchingV :是第一次接受大家的祝福XD..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 04/03 00:10
114F:→ n19860423 :秀垣~有沒有聽過..."笑"裡藏刀 04/03 00:10
115F:推 activo0519 :我肥來了~~~~~~~~網路終於能聽了 04/03 00:10
116F:推 maxxisrrr :沙洛生日快樂~~~~~~~~~~~~~~(慶~灑花) 04/03 00:10
117F:推 WinryQ :沙洛.........你..恩..要保重 04/03 00:10
118F:→ n19860423 :經典賽.....哀~ 真的是經典的"賽" ...... 04/03 00:10
119F:推 cannyL :老萬超恭敬的XD 豆子大人豆子大人XD 04/03 00:11
120F:→ n19860423 :小光耶~XD 04/03 00:11
121F:→ n19860423 :對阿~他也是個很妙的人....XDDD 04/03 00:11
122F:→ cannyL :小光中肯啦XDDD 04/03 00:11
123F:→ activo0519 :豆子趴~~~~~~ 04/03 00:11
124F:推 newfriend :小年,我真的有聽過耶,笑裡藏刀 04/03 00:11
125F:→ n19860423 :小巨蛋? 上次不就是...XDD 04/03 00:12
126F:→ activo0519 :進小巨蛋超大手筆的XD 04/03 00:12
127F:→ n19860423 :秀垣~這是雙關 ICE=笑笑 => 笑裡藏刀 04/03 00:12
128F:推 WatchingV :是妳把我往國外推的~不要後悔~(笑) 04/03 00:12
129F:推 maxxisrrr :結果笑笑妳昨天有摁出來嗎? 04/03 00:13
130F:→ newfriend :原來是雙關啊 04/03 00:13
131F:→ n19860423 :萬德佛....XD 我公司都會這樣說.... 04/03 00:13
132F:推 sandwichchen:豆子哥剛抓狂了XDDD 04/03 00:14
133F:推 WinryQ :恩............ 04/03 00:14
134F:推 oneagain12 :呼~~~ 04/03 00:15
135F:推 waynelue :剛剛聽到ya panda了~~ ya panda~~~ 04/03 00:16
136F:推 jhihruei :啊嗚...剛剛打完了=ˇ=私心推的板中舞會 04/03 00:16
137F:推 WatchingV :然後是最後一次簽退了~WQ....再見~ 04/03 00:17
138F:推 ice210102 :呼~剛剛去吃宵夜~回飄~沒有ˊˋ 04/03 00:17
139F:→ activo0519 :有北一舞蹈耶XDDD你們怎麼不請北街(怨念) 04/03 00:17
140F:推 newfriend :板中舞會好玩嗎? 04/03 00:17
141F:→ activo0519 :其實我沒去過舞會耶 我絕得不好玩XD 04/03 00:18
142F:推 maxxisrrr :那你還敢吃消夜喔~~~~ 04/03 00:18
143F:→ ice210102 :話說我跟笑裡藏刀有啥關係= =? 04/03 00:18
144F:推 sandwichchen:act~北一舞和北街差在哪呀(請教貌) 04/03 00:18
145F:→ ice210102 :不行嗎?因為我體重變輕了...所以就... 04/03 00:18
146F:→ ice210102 :還是便秘不能吃宵夜= =? 04/03 00:19
147F:推 jhihruei :請表演社團不是我的範疇~"~無法回答=ˇ= 04/03 00:19
148F:→ maxxisrrr :你吃什麼消夜~炸雞? 04/03 00:19
149F:→ ice210102 :不過..我今天在網路上看到..大腸急躁症..症狀很像= = 04/03 00:19
150F:→ activo0519 :舞蹈社比較性感XDDD有爵士拉丁跟民俗為主 04/03 00:20
151F:推 LOHA :簽到 04/03 00:20
152F:→ ice210102 :長崎蛋糕0.0 04/03 00:20
153F:→ activo0519 :街舞社就是跳Girl hip hop比較陽剛一點XD 04/03 00:20
154F:→ ice210102 :裸蛤早^^ 04/03 00:20
155F:推 newfriend :我餓了啦 04/03 00:20
156F:→ cannyL :裸蛤XD 04/03 00:20
157F:→ n19860423 :我以前也沒參加過~~因為要錢錢... 04/03 00:20
158F:推 shirleylynn :推 04/03 00:20
159F:→ activo0519 :不過學妹他們開始學locking跟poping了XDD比我們更MAN 04/03 00:21
160F:推 WinryQ :雪板大好啊.... 04/03 00:21
161F:推 sandwichchen:喔!謝act 雪大好呀(揮手) 04/03 00:21
162F:推 shirleylynn :hi大家晚安~ 04/03 00:21
163F:推 pro2468 :小光 我喜歡你的樂觀 04/03 00:21
164F:→ LOHA :笑笑你早阿~ 彩豆~ACT~ (用力揮) 04/03 00:21
165F:→ activo0519 :其實我們還有北一有氧XDDD裸蛤~~~~!!!!!(撲抱) 04/03 00:21
166F:→ ice210102 :雪大早(鞠躬) 04/03 00:22
167F:→ maxxisrrr :哈摟裸蛤~~~回笑:你要讓你的腸胃多多休息啦 04/03 00:22
168F:→ maxxisrrr :哈摟雪板大 04/03 00:22
169F:→ cannyL :北一有的跳舞全列出吧XDDD 04/03 00:23
170F:→ ice210102 :是唷...醫生跟我說少量多餐...我就一天分5餐了~>"< 04/03 00:23
171F:→ LOHA :(接) 晚安阿 三小姐~LILY~WQ~ 大家晚安~~~~~ 04/03 00:23
172F:→ n19860423 :LOHA晚安~~~~~~ 04/03 00:23
173F:推 WinryQ :裸蛤..晚安... 04/03 00:23
174F:→ activo0519 :主要就這三種啦~~~手語社跟直排輪社也有跳舞算不算XD 04/03 00:23
175F:→ ice210102 :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XD 04/03 00:23
176F:→ cannyL :吃宵夜對胃很不好 04/03 00:24
177F:→ jhihruei :飄去洗澡...請支持板中舞會=ˇ= 04/03 00:24
178F:→ LOHA :九月瓢~ 六月蛤跟你說晚安XDDDDD 04/03 00:24
179F:→ activo0519 :吃宵夜對身材很不好 04/03 00:24
180F:→ ice210102 :是喔...我都有吃耶ˊˋ 板橋好遠ˊˋ 04/03 00:25
181F:→ n19860423 :吃宵夜對荷包也不好~肥了身材~瘦了荷包 04/03 00:25
182F:→ ice210102 :平均2天吃一次宵夜ˊˋ 04/03 00:26
183F:推 maxxisrrr :嗯嗯~那就按照醫生說的 04/03 00:26
184F:推 sandwichchen:裸蛤(抱)and補抱彩豆.球球.lily.WQ XDDD 04/03 00:26
185F:推 so45j10 :平均一天吃兩次宵夜 更囧 04/03 00:26
186F:推 cannyL :我知道這個人!!!!!!!! 不過我沒去上~ 04/03 00:27
187F:推 WinryQ :Hi..三小姐.. 04/03 00:27
188F:→ ice210102 :怎麼可能...一天兩次= =?? 04/03 00:27
189F:推 activo0519 :我沒被李威教過耶XD 04/03 00:27
190F:→ ice210102 :3小姐沒說到我 (躲牆角) 04/03 00:27
191F:→ n19860423 :感覺他的MV有置入性行銷.....看到好多板中學生..XD 04/03 00:27
192F:→ so45j10 :晚上十點吃一次 節目結束後吃一次 04/03 00:27
193F:推 maxxisrrr :其實正常吃才是對腸胃好 04/03 00:28
194F:→ n19860423 :我改天也去出個唱片好了....(誤) 04/03 00:28
195F:→ activo0519 :自己拍的嘛 04/03 00:28
196F:→ ice210102 :我之前正常吃...是胃漲氣.... 04/03 00:28
197F:→ activo0519 :不過我發現英文老師唱歌都同一個調耶XD除了李威 04/03 00:29
198F:→ n19860423 :賴世雄唱的超好聽~~~~超有韻味~XD 04/03 00:29
199F:推 maxxisrrr :脹氣阿~~你的腸胃是不是沒有很好 04/03 00:30
200F:→ activo0519 :我聽過夏朵跟非凡的一個老師唱XD跟傅薇超像的XD 04/03 00:30
201F:→ n19860423 :徐薇以前上課唱...常被大家噓XDDDDDD 04/03 00:30
202F:推 cannyL :硬要推一下XD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XD 04/03 00:31
203F:→ n19860423 :真的~~這首很好聽XD 04/03 00:32
204F:推 maxxisrrr :喝酒~~~~~~我也想喝~~~~~ 04/03 00:32
205F:→ n19860423 :所以小光錄麻痺時有喝囉~XD 04/03 00:32
206F:→ n19860423 :矮由~小光別這樣說嘛~~~~我有買阿~~(舉高高) 04/03 00:33
207F:推 LOHA :我先下拉~ 希望等等能醒著聽完一開口拉XD 大家晚安~ 04/03 00:33
208F:推 simpleclean :哇 這首歌 我覺得很適合小光唱耶 有麻痺的feeling 04/03 00:33
209F:推 WinryQ :小年你先當上老師吧..當上老師不要誤人子弟再說.. 04/03 00:33
210F:推 activo0519 :裸蛤掰掰(淚揮手) 04/03 00:33
211F:推 miki79410 :掰~ 04/03 00:34
212F:推 ice210102 :我是從1月時才開始腸胃怪怪的.... 04/03 00:34
213F:→ activo0519 :補教界真的很好發展XDD 04/03 00:34
214F:→ n19860423 :LOHA掰~~ 04/03 00:34
215F:推 maxxisrrr :裸蛤掰 04/03 00:34
216F:→ ice210102 :一開始是失眠+胃漲氣+胃食道逆流.... 04/03 00:34
217F:推 cleance :買門票送油飯 04/03 00:34
218F:推 newfriend :補教界汰換率真的很快,別想了 04/03 00:35
219F:→ ice210102 :之後好了.....但是2月又開始... 04/03 00:35
220F:→ n19860423 :可以續碗...口甲 七碗 04/03 00:35
221F:→ maxxisrrr :哇~小心為食道逆流(要治好) 04/03 00:35
222F:→ ice210102 :然後前兩個禮拜又好了..但是開始便秘 = = 04/03 00:35
223F:→ n19860423 :補教界.......汰換率不會高阿.....(歐比康) 04/03 00:36
224F:→ newfriend :其實我想要老師可以分享英文是怎麼念的說? 04/03 00:36
225F:→ ice210102 :我現在..是一直想大便..但都是放屁而已... 04/03 00:36
226F:→ maxxisrrr :那醫生怎麼說 04/03 00:36
227F:→ ice210102 :肚子有時候會咕嚕叫.... 04/03 00:36
228F:→ n19860423 :他會說"來聽我的專輯和上課阿" XD 04/03 00:37
229F:→ maxxisrrr :你說你在便秘~~我現在腸胃炎 04/03 00:37
230F:→ ice210102 :他叫我吃東西不要配水或飲料...然後不要吃乳製品... 04/03 00:37
231F:→ n19860423 :在吃宵夜時...看推文...布斯湖~ 04/03 00:37
232F:推 cannyL :lily你好適合宣傳XDD 04/03 00:37
233F:→ ice210102 :腸胃炎.....保重阿ˊˋ 04/03 00:38
234F:→ maxxisrrr :可能是我昨天晚上吃貴族牛排吧 04/03 00:38
235F:→ ice210102 :抱歉阿...尼姐...讓你不蘇胡了= = 04/03 00:38
236F:推 miki79410 :不要在版上 說大X 拉XD 04/03 00:39
237F:→ ice210102 :我很擔心...我是不是直腸癌.... 04/03 00:39
238F:→ n19860423 :當然阿~在補習班教多少一定要會耍嘴皮.....XD 04/03 00:39
239F:→ maxxisrrr :哈哈(囧) 04/03 00:39
240F:→ ice210102 :抱歉ˊˋ 04/03 00:39
241F:推 WinryQ :(緊緊抱著小護士) 04/03 00:39
242F:推 activo0519 :想當受歡迎的老師多多少少都要犧牲一點XD 04/03 00:40
243F:→ maxxisrrr :換個話題~~囧囧 04/03 00:40
244F:→ ice210102 :我不知道有其他形容詞代替= = 04/03 00:40
245F:→ n19860423 :要我不吃宵夜也別這樣嘛....Q____Q 04/03 00:40
246F:→ maxxisrrr :越聽越不舒服~~真想吐~~~ 04/03 00:40
247F:→ ice210102 :所以我會不會是直腸癌...超怕的拉ˊˋ 04/03 00:40
248F:→ ice210102 :好~那換別的話題~ 04/03 00:41
249F:→ maxxisrrr :年年抱歉喔 04/03 00:41
250F:→ ice210102 :尼姐抱歉(跪~) 04/03 00:41
251F:推 sandwichchen:三小姐(有人還記得我的全名嗎XD)要先下線躺平囉!掰~ 04/03 00:41
252F:→ ice210102 :三小姐掰掰~ 04/03 00:41
253F:→ n19860423 :不會啦~~關心大家是好事嘛~~你們可以用水球聊~XD 04/03 00:42
254F:→ maxxisrrr :恩恩~人家在吃消夜~~(香) 04/03 00:42
255F:→ n19860423 :三小姐明治掰 04/03 00:42
256F:推 WinryQ :小護士.....小護士.....(抱緊) 04/03 00:42
257F:→ maxxisrrr :三小姐掰~~~嗯嗯嗯~謝謝年 04/03 00:42
258F:→ ice210102 :我不會用水球←BBS白癡 04/03 00:42
259F:→ ice210102 :我只會推~呸~PO~我連回文都不會... 04/03 00:43
260F:→ n19860423 :別這樣說~ 置底有教學文~~ 04/03 00:43
261F:→ maxxisrrr :WQ~WQ~WQ(抱緊) 04/03 00:43
262F:→ n19860423 :再抱我就報警囉(誤) 04/03 00:43
263F:推 miki79410 :三明治!!! 04/03 00:44
264F:→ miki79410 :還是本名XD 04/03 00:44
265F:→ maxxisrrr :阿阿阿~~~~~~~~~~年年(抱) 04/03 00:44
266F:→ n19860423 :我老闆都直接叫學生上來唱....XDDD 04/03 00:45
267F:推 ice210102 :飄爆(抱)走了 04/03 00:46
268F:推 WinryQ :小護士.....小護士.....小護士..... 04/03 00:46
269F:→ maxxisrrr :阿哈哈@@@@ 04/03 00:47
270F:推 ice210102 :突然聯想到五月天的小護士>"< 04/03 00:48
271F:→ n19860423 :推他認真的態度.........雖然我沒上他的課、沒聽他歌 04/03 00:48
272F:→ maxxisrrr :小護士阿~~~你讓我們健康~~~~~~~~~(唱) 04/03 00:48
273F:→ ice210102 :他好認真....(看看自己~嘆氣~) 04/03 00:49
274F:→ n19860423 :真的..看看我......我好糟糕......XD 04/03 00:49
275F:推 maxxisrrr :(嘆)~~~~~~~~ 04/03 00:50
276F:推 n19860423 :我正在吃木瓜............... 04/03 00:51
277F:推 ice210102 :我的目標~~~好像都是吃不飽~養不活的職業= = 04/03 00:51
278F:推 WinryQ :(緊緊抱住小護士) 04/03 00:52
279F:推 jhihruei :各為我先飄走啦~請大家支持板中舞會^^ 04/03 00:52
280F:推 gbasam :我覺得他講話有點狂,不太喜歡這種口氣 04/03 00:52
281F:→ ice210102 :木瓜........ 04/03 00:52
282F:→ WinryQ :空想你錯字了啦!!!!!(瞬間復活) 04/03 00:52
283F:→ ice210102 :我又想吃了ˊˋ 04/03 00:52
284F:→ n19860423 :空想掰~~~~~XD 等我確定會去再告訴你~ 04/03 00:53
285F:→ ice210102 :空想掰~ 04/03 00:53
286F:→ WinryQ :吃好西瓜怎麼辦..... 04/03 00:53
287F:推 maxxisrrr :舞會耶~我也想去 04/03 00:53
288F:→ gbasam :尤其是椅子還沒坐熱的時候 04/03 00:53
289F:→ ice210102 :想去+1....但是好遠ˊˋ 04/03 00:53
290F:→ maxxisrrr :不知道怎麼去~我是老人不適合吧 04/03 00:54
291F:→ n19860423 :我也是老人阿~~~ 老骨頭也是要動一動阿~~~ 04/03 00:54
292F:→ maxxisrrr :可是不是他們學校的也可以去嗎? 04/03 00:55
293F:→ ice210102 :大學生叫老.......那我也很老了... 04/03 00:55
294F:→ maxxisrrr :<------大二老人 04/03 00:55
295F:推 cannyL :啊! 三小姐!!掰了掰 04/03 00:56
296F:→ ice210102 :我就有去台中2中的..因為有蔡依琳~XD 04/03 00:56
297F:推 WinryQ :阿瓢瓢~~~~~我們一起去好不好>/////////<~ 04/03 00:56
298F:→ n19860423 :那我是人瑞......................... 04/03 00:56
299F:→ ice210102 :那我大三耶.....怎辦... 04/03 00:57
300F:→ maxxisrrr :好阿好阿~~~我想去~ 04/03 00:57
301F:→ WinryQ :我就住板橋.....XD 04/03 00:57
302F:→ maxxisrrr :喀喀喀喀~~~~~~~~~~~(人瑞) 04/03 00:58
303F:→ n19860423 :哇哇哇~~想看我穿制服也不是這樣阿~~~(誤) 04/03 00:58
304F:→ maxxisrrr :那我要穿蝦咪? 04/03 00:58
305F:→ n19860423 :隨便啦~~~其實說是舞會~大家都是去聽演唱會~~XDD 04/03 00:58
306F:→ maxxisrrr :我舅舅家住江子翠 04/03 00:58
307F:→ n19860423 :突然想到是星期六...我穿制服去感覺是白痴~XDDD 04/03 00:59
308F:推 miki79410 :我家在江子翠XD 04/03 00:59
309F:→ maxxisrrr :穿藍白拖~哈哈哈哈~復古趴 04/03 00:59
310F:→ n19860423 :我同學家在江子翠~ 04/03 00:59
311F:→ maxxisrrr :江子翠~推 04/03 01:00
312F:推 WinryQ :圖書館也在江子翠~(現在在比啥) 04/03 01:00
313F:→ maxxisrrr :我好想去KTV大唱特唱喔 04/03 01:00
314F:→ n19860423 :我住中和...不過國小到高中都在板橋讀書.....XD 04/03 01:00
315F:推 cannyL :板中離我家太遠了XD 04/03 01:01
316F:→ maxxisrrr :4月25剛好期中考玩 04/03 01:01
317F:→ maxxisrrr : 完 04/03 01:01
318F:→ WinryQ :小年現在也在板橋教書啊 04/03 01:01
319F:推 ice210102 :我跟大家住的地方真遠...難怪常被排擠(蹲地板劃圈圈) 04/03 01:01
320F:→ maxxisrrr :小年是老師嗎? 04/03 01:02
321F:→ n19860423 :這不是重點........ 04/03 01:02
322F:→ maxxisrrr :笑笑住哪邊? 04/03 01:02
323F:→ n19860423 :他觀念好正確~~XD 04/03 01:02
324F:推 simpleclean :原來這人也知道自己娘 04/03 01:02
325F:→ maxxisrrr :娘(我娘) 04/03 01:03
326F:推 ben79721 :是小斌!! 04/03 01:03
327F:→ ice210102 :回飄...第一個家埔里~第二個家台中 04/03 01:03
328F:→ n19860423 :還自己講...... 04/03 01:03
329F:→ maxxisrrr :我家在嘉義~~~~哈哈 04/03 01:03
330F:→ ice210102 :娘~娘家~(接龍~誤) 04/03 01:04
331F:→ n19860423 : 家裡 04/03 01:04
332F:→ n19860423 :我聽到陣雨的笑聲....XD 04/03 01:04
333F:→ ice210102 :...那要到板橋...坐高鐵嗎= =? 04/03 01:04
334F:→ maxxisrrr :裡面 04/03 01:04
335F:推 miki79410 :是小斌!! 04/03 01:04
336F:推 cannyL :lily!!XDD 不過我高中唸南港那邊XD 04/03 01:04
337F:推 kuangping :我家住東湖 04/03 01:04
338F:→ ice210102 :面試 04/03 01:04
339F:→ cannyL :左小光XDDD 04/03 01:04
340F:→ maxxisrrr :坐火車就可以了吧 04/03 01:05
341F:→ n19860423 :我知道~~~我有同學在那實習....XDD 04/03 01:05
342F:→ cannyL :你是有在考慮你要去板中舞會嗎XDDDD 04/03 01:05
343F:→ maxxisrrr :南港在哪裡? 04/03 01:05
344F:→ n19860423 :HI~小光~~~~ 04/03 01:05
345F:→ ice210102 :喔喔....一個很花錢~一個很花時間= = 04/03 01:05
346F:→ miki79410 :是小光耶XD 04/03 01:05
347F:推 newfriend :ice你大三喔,你唸那個學校啊? 04/03 01:05
348F:→ ice210102 :小光XD 04/03 01:06
349F:→ n19860423 :彩豆~你說我嗎? 我想去...ˊˋ 04/03 01:06
350F:→ cannyL :笑笑XD 你如果是大三的話~ 比我大喔!!! 04/03 01:06
351F:→ ice210102 :台中一個默默無名的學校XD 04/03 01:06
352F:→ maxxisrrr :胃開始痛了(哭) 04/03 01:06
353F:→ ice210102 :我真的是大3..... 04/03 01:06
354F:→ cannyL :我問小光XD 因為他插話進來說他住東湖XDD 04/03 01:06
355F:→ maxxisrrr :阿瓢瓢也想去(抱住WQ一起) 04/03 01:07
356F:→ newfriend :默默喔,是修X學校嗎? 04/03 01:07
357F:→ ice210102 :....不是.... 04/03 01:07
358F:→ cannyL :我才大二~ 你以後別再叫我彩豆姐了XD 04/03 01:07
359F:→ n19860423 :小光要來我就一定去~~~哼哼 04/03 01:07
360F:→ ice210102 :台中教育大學= = 04/03 01:08
361F:→ newfriend :那是亞X之類的嗎? 04/03 01:08
362F:推 WinryQ :對啦...WQ跟阿瓢瓢沒辦法吸引你啦哼!! 04/03 01:08
363F:→ n19860423 :補習班老師都要耍寶阿..然後學生當笨蛋在看....囧 04/03 01:08
364F:→ maxxisrrr :要當老師嗎?笑笑 04/03 01:08
365F:→ newfriend :教育大學叫默默無名喔? 04/03 01:08
366F:→ cannyL :因為晚上XD 所以很小聲XD 好可愛!!!!!!!! 04/03 01:08
367F:→ newfriend :教育大學很好了 04/03 01:08
368F:→ n19860423 :WQ吃醋哦......不行喔.....咬我阿~(幼稚) 04/03 01:08
369F:→ ice210102 :我對女的幾乎都稱大姐~除非差我4歲以上.. 04/03 01:09
370F:→ cannyL :不過我比你小耶XDDD 04/03 01:09
371F:→ maxxisrrr :哈哈哈~~~(皺眉) 04/03 01:09
372F:→ newfriend :那你四月十九日會去MODS的簽唱嗎? 04/03 01:09
373F:→ n19860423 :中教大不錯阿~~~只能說 辛苦你了 04/03 01:09
374F:→ newfriend :ice你高中該不會是唸二中吧 04/03 01:09
375F:→ cannyL :對了!!!lily~!! 潑水節是什麼時候呀?? 04/03 01:10
376F:→ n19860423 :這個老師...觀念100分~是好老師來的... 04/03 01:10
377F:→ n19860423 :4/12~~下星期日 04/03 01:10
378F:→ cannyL :嗯嗯!! 我覺得他說學生的承諾是一輩子!! 很感動XD 04/03 01:10
379F:→ maxxisrrr :好厲害喔~當老師耶~~~~(羨慕) 04/03 01:10
380F:推 ice210102 :...我不打算當老師~ (我不是2中的~^^) 04/03 01:11
381F:→ newfriend :可以知道念那間?不然你丟水球給我好了! 04/03 01:11
382F:→ n19860423 :對阿~~一個老師肯這樣位學生奉獻~~我要說 他很棒! 04/03 01:11
383F:→ ice210102 :我是南投一中的~ 04/03 01:11
384F:→ cannyL :不過我國中英文很好XD 04/03 01:11
385F:推 WinryQ :中和潑水是幾號...(豬腦) 04/03 01:12
386F:→ maxxisrrr :為什麼不當老師~~可以跟小朋友一起耶 04/03 01:12
387F:→ ice210102 :我英文從國2開始爛掉~ 04/03 01:12
388F:→ cannyL :我高中才開始變差的~ 不過日文就進步了XD 04/03 01:12
389F:→ n19860423 :我是高三模考開始走下坡..坡度極陡.....哀~ 04/03 01:12
390F:→ newfriend :是南高喔 04/03 01:12
391F:→ ice210102 :應該說是不當學校老師..補習班就不一定了~ 04/03 01:13
392F:→ ice210102 :NO~不是南投高中~ 04/03 01:13
393F:→ n19860423 :老師不好考...門檻越來越高~名額越來越少 04/03 01:13
394F:→ maxxisrrr :我從國中爛到現在(哭) 04/03 01:13
395F:→ maxxisrrr :也是拉~~都飽和了 04/03 01:13
396F:推 WinryQ :...........我有什麼科目開始爛的..還是爛過的.. 04/03 01:14
397F:推 miki79410 :我高中考大學 英文...4分= = 04/03 01:14
398F:→ ice210102 :我很怪~國文好~英文差~社會好~數學差~但理化好 == 04/03 01:14
399F:推 newfriend :南投沒有一中啊? 04/03 01:15
400F:→ ice210102 :自稱的拉~呵呵~ 04/03 01:15
401F:→ newfriend :是台南一中吧? 04/03 01:15
402F:→ WinryQ :我就數學跟理化爛(攤手)偏偏國中分班考的科目就是這 04/03 01:15
403F:→ maxxisrrr :我記得我考四技二專英文50的樣子 04/03 01:15
404F:→ n19860423 :桑果...你贏了~我弟還嗆說他有寫作文的公式...8.22分 04/03 01:15
405F:→ n19860423 :8.22是..選擇+非選 非選聽說共6分...= = 04/03 01:16
406F:→ WinryQ :我知道啦!!!!小年國文一直都不好!!只有國小好過(逃) 04/03 01:16
407F:→ ice210102 :我高中考大學學測~國14~社14~自然13~數2~英文2... 04/03 01:16
408F:→ newfriend :那你會去簽唱會嗎? 04/03 01:16
409F:→ maxxisrrr :我數學反而比較好的說 04/03 01:16
410F:→ ice210102 :我是南投的學校喔~好啦~是中興高中^^ 04/03 01:16
411F:→ n19860423 :真的耶~我是考試時都考不好~~平時都不錯耶 04/03 01:16
412F:推 cannyL :我考大學英文有50+耶~ 04/03 01:17
413F:→ WinryQ :絕對不是國文(回小年) 04/03 01:17
414F:→ n19860423 :我就是說國文~~幹麻一直用國文噹我~"~ 04/03 01:17
415F:推 newfriend :不是接近中興新村嗎? 04/03 01:18
416F:→ WinryQ :因為你就國文不好啊 04/03 01:18
417F:→ maxxisrrr :哈哈考了50分我還很自豪 04/03 01:18
418F:→ cannyL :我數學超爛XD 我數乙只有24XD 04/03 01:18
419F:→ ice210102 :指考的話..國6X~歷史6X~地理6X~數6X~英20 =口= 04/03 01:18
420F:→ n19860423 :我考大學..國文、生物6X 英文、化學4X 數學7X 物理8X 04/03 01:18
421F:→ cannyL :我歷史有79.多XDDD 04/03 01:19
422F:→ WinryQ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還沒考 04/03 01:19
423F:推 miki79410 :我只有數學考好XD 04/03 01:19
424F:→ ice210102 :回 newfriend ~是的~很偏僻很安靜的那間~ 04/03 01:19
425F:→ n19860423 :彩豆....我數甲7X 數乙5X 中邪了我~"~ 04/03 01:19
426F:→ cannyL :WQ你要考學測或指考嗎? 04/03 01:19
427F:→ maxxisrrr :雖然我們數學是c卷但我還是考了8十幾 04/03 01:19
428F:→ WinryQ :阿..........(無法讀取) 04/03 01:20
429F:→ WinryQ :我才高一XD......... 04/03 01:20
430F:→ ice210102 :尼姐是遇強則強~遇弱則弱喔 = = 04/03 01:20
431F:推 tk930732 :學測倒數303天!!! 04/03 01:20
432F:推 newfriend :這樣你功課很好耶 04/03 01:20
433F:→ cannyL :這跟你是不是高一沒關係~ 只是問要不要~ 04/03 01:20
434F:→ ice210102 :彩豆考那麼高~總分應該很高吧ˊˋ? 04/03 01:20
435F:→ n19860423 :嘎? 沒阿~~ 我是起伏不定.....成績常坐雲霄飛車~ 04/03 01:20
436F:推 simpleclean :我覺得這來賓如果匿名打電話到一開口就嚇死人 04/03 01:21
437F:→ WinryQ :不懂囧.................................(笨) 04/03 01:21
438F:→ simpleclean :絕對不會過........... 04/03 01:21
439F:→ cannyL :我總分不高耶XD 我清楚的記得XDD 04/03 01:21
440F:→ ice210102 :說我功課好...那跟用誠實形容李登輝一樣... 04/03 01:21
441F:→ cannyL :因為我數學很低XD 所以就不太高XD 04/03 01:21
442F:推 maxxisrrr :WQ~~~~~(抱緊緊) 04/03 01:22
443F:→ ice210102 :我是28X~但是被家人限制在教育大學ˊˋ 04/03 01:22
444F:推 newfriend :所以你只是靠小聰明喔 04/03 01:22
445F:→ n19860423 :他的觀念真的很好~ 我感覺上了一課~ 04/03 01:22
446F:→ cannyL :我才279.4多耶XD 04/03 01:22
447F:→ ice210102 :[本來想填中字輩中文系的ˊˋ 04/03 01:22
448F:→ cannyL :我爸是希望我考日文系~我也希望XD 剛好可以上東吳 04/03 01:23
449F:推 WinryQ :我不懂學測跟指考...~"~ 04/03 01:23
450F:→ ice210102 :聰明根本不能搭在我身上的~ 04/03 01:23
451F:→ maxxisrrr :我想讀~工設耶 04/03 01:23
452F:→ newfriend :中字輩好像很不錯耶 04/03 01:23
453F:→ cannyL :那你說你還沒考再說什麼XD 你又不考XDD 04/03 01:23
454F:→ n19860423 :真好~我是填志願跟爸爸大吵...不過我還是妥協了... 04/03 01:23
455F:→ ice210102 :WQ~能學測考上就盡量= =不然很麻煩~ 04/03 01:23
456F:→ maxxisrrr :我也不懂指考跟學測+1 04/03 01:24
457F:→ ice210102 :我也是吵架阿~但是父命難為ˊˋ 04/03 01:24
458F:推 activo0519 :彩豆我推東吳法律沒過Q口Q 英文太爛了ˊˋ 04/03 01:24
459F:推 so45j10 :學測不能轉系 很麻煩 04/03 01:24
460F:→ cannyL :我想唸中文系呀XD 雖然日文也喜歡XD 04/03 01:24
461F:→ n19860423 :好老師!! 我要噴淚了..... 04/03 01:24
462F:→ WinryQ :果然物以類聚..(望著阿瓢+小年) 04/03 01:24
463F:→ activo0519 :WQ是職校的啦... 04/03 01:24
464F:→ cannyL :東吳法律很恐怖喔XDD 大家都在講XDD 04/03 01:25
465F:→ ice210102 :彩豆沒有甄選入學過嗎??? 04/03 01:25
466F:→ newfriend :所以英文還是好的 04/03 01:25
467F:→ cannyL :推甄不能轉~ 04/03 01:25
468F:→ n19860423 :對阿~~東吳的法律也是法律界的名系 04/03 01:25
469F:→ WinryQ :我應該要考四技~ w ~? 04/03 01:25
470F:→ so45j10 :其實高中很多人都不知道未來要幹麻 甚至到大學也很多 04/03 01:26
471F:→ newfriend :英文要學好 04/03 01:26
472F:→ cannyL :我喔~ 我那個時候社會差一級分~沒辦法推甄 04/03 01:26
473F:推 maxxisrrr :唉呦~不會啦~職校有職校的好 04/03 01:26
474F:→ n19860423 : 烤肉醬 四季調味~真情入味~ 04/03 01:26
475F:→ activo0519 :法律英文篩選倍率太高了XD 04/03 01:26
476F:→ ice210102 :我有甄選過喔~不過跟最後上的人差的0.5ˊˋ 04/03 01:26
477F:→ WinryQ :台大法律有借鏡呢..(誤) 04/03 01:26
478F:→ newfriend :會計系在東吳也很有名 04/03 01:26
479F:→ ice210102 :就失敗被踢去考指考XD 04/03 01:26
480F:→ maxxisrrr :WQ要考什麼系 04/03 01:26
481F:→ cannyL :act!!!!你可以跟我問甘苦談XD 因為東吳的大家都在講 04/03 01:26
482F:→ n19860423 :我是申請時被中字輩的刷掉~差一級分.... 04/03 01:27
483F:→ WinryQ :考隔壁的觀光系吧~我決定了呢~ 04/03 01:27
484F:→ cannyL :XDD 而且就~有人會說日文系跟法律系處的不太好XDDD 04/03 01:27
485F:→ WinryQ :小年~就是國文嗎~? 04/03 01:27
486F:→ activo0519 :真的阿XDDD 04/03 01:27
487F:→ ice210102 :我是申請台藝大>"< 04/03 01:27
488F:→ newfriend :你一定很嘔,只差一的一 半 04/03 01:27
489F:→ cannyL :會計系很有名!! 也很嚴格~ 不過就出去名聲很好~ 04/03 01:27
490F:→ ice210102 :去面試的時候超嚇人~ 04/03 01:28
491F:→ activo0519 :我現在目標放在政大啦...雖然我一直放話說我要上台大 04/03 01:28
492F:→ activo0519 :法律或台大政治XDDD 04/03 01:28
493F:→ n19860423 :難免啦...我們學校教育系跟數學系處的不好~XD 04/03 01:28
494F:推 maxxisrrr :可以四處玩~護士瓢就只能關在醫院 04/03 01:28
495F:→ cannyL :我申請也沒過XD 所以就拼指考~ 04/03 01:28
496F:→ WinryQ :因為我娘一直催眠我隔壁出去的找工作都不錯 04/03 01:28
497F:→ ice210102 :有人穿旗袍~馬掛~禮服~手拿古箏~琵琶~豎琴~ 04/03 01:29
498F:→ cannyL :不過我真的嗆過我們法律系的新生XD 04/03 01:29
499F:→ maxxisrrr :act好厲害喔 04/03 01:29
500F:→ activo0519 :彩豆好可怕XD 04/03 01:29
501F:→ ice210102 :我只傻傻的穿正式衣服~跟他們PK~ 04/03 01:29
502F:→ n19860423 :拼指考~就要考的比申請不好的學校好~變相報復 04/03 01:29
503F:→ cannyL :act加油啦!!!XD 東吳雖然不錯~ 不過終究也是私立~ 04/03 01:29
504F:→ activo0519 :不然就跑去輔大偷襲小光阿XDDD 04/03 01:30
505F:→ cannyL :不是啦XD 是因為那個法律系的瞧不起我們念日文的~ 04/03 01:30
506F:→ n19860423 :ACT加油!! 04/03 01:30
507F:→ maxxisrrr :感覺大家都好厲害喔~~~~~~~~~(羨慕) 04/03 01:30
508F:→ activo0519 :輔大離三重也最近 04/03 01:30
509F:→ so45j10 :...女友念觀光系 不過工作很難找 04/03 01:30
510F:→ ice210102 :私立沒有不好押~只是貴了點~讀不起阿=口=||| 04/03 01:31
511F:→ activo0519 :我也好喜歡日文Q口Q 04/03 01:31
512F:→ n19860423 :可愛的老師.....沒到的還要記曠課..XD 04/03 01:31
513F:→ activo0519 :破音了XD 04/03 01:31
514F:→ ice210102 :我對印度文有興趣~督嘟嘟~督嘟嘟~督嘟嘟大大大~ 04/03 01:32
515F:→ maxxisrrr :我今天才翹課而已~~~就被點到~超倒楣 04/03 01:32
516F:→ ice210102 :放春假中~XD (記我阿~) 04/03 01:32
517F:→ activo0519 :政大有很多種語言的系XD 04/03 01:32
518F:推 cannyL :喜歡日文不一定要念日文系~ 去補習班學就好了 04/03 01:32
519F:推 WinryQ :不過..我現在念旅科就快瘋了XD.老師也明講醒技不好考 04/03 01:32
520F:→ cannyL :日文系並不像想像中那樣XDD 04/03 01:33
521F:→ ice210102 :我都是聽歌學日文~ 04/03 01:33
522F:推 n19860423 :因為一定會學更高深的~才發現不如當純喜歡的那樣 04/03 01:33
523F:→ maxxisrrr :覺得大家都念到喜歡的系真好 04/03 01:33
524F:→ activo0519 :我好想去日本留學(打滾) 04/03 01:33
525F:→ cannyL :大家都以為日文很好學~ 英文學不好那來學日文好了 04/03 01:34
526F:→ ice210102 :我沒有唸到喜歡得系~所以我不好~ 04/03 01:34
527F:→ cannyL :但是我實在很想說的是~ 你一個語言學不好以為換個語 04/03 01:34
528F:推 so45j10 :WQ插大比較好考 或念休產 或修管 04/03 01:34
529F:→ maxxisrrr :我也是~不好+1 04/03 01:34
530F:→ cannyL :言學就會輕鬆是絕對不可能的 04/03 01:34
531F:推 ben79721 :我念了個吃力不討好的系.....不好!! 04/03 01:35
532F:推 WinryQ :哈哈...等我拿到證照再說吧~(燦笑) 04/03 01:35
533F:→ activo0519 :推彩豆!真的是這樣 04/03 01:35
534F:→ n19860423 :恩~ 好不好考事在人為...只要準備好~怎樣都不是問題 04/03 01:35
535F:→ ice210102 :彩豆中肯~所以正確學語言~中文~台語~英語~日語XD 04/03 01:35
536F:→ cannyL :日文其實真的很難XD 我是很有興趣的選了日文系 04/03 01:35
537F:→ cannyL :不過我也曾經後悔過XD 因為真的會很痛苦! 04/03 01:35
538F:→ n19860423 :彩豆~推~~跟我同感....XDDD 04/03 01:36
539F:→ n19860423 :學到最後都會對它又愛又恨....XDD 04/03 01:36
540F:→ ice210102 :是喔~我的戲雖然不難~但是無聊~無聊比難更糟ˊˋ 04/03 01:36
541F:→ cannyL :我曾經念日文念到看到仮名就會吐XD 04/03 01:36
542F:→ activo0519 :目前看到最難的應該是阿語系...扭來扭去的字XD 04/03 01:37
543F:推 maxxisrrr :我也想學日文~我爹地叫我去學耶 04/03 01:37
544F:→ cannyL :不過~ 選系真的要選對才好~ act~裸蛤要加油喔XD 04/03 01:37
545F:→ ice210102 :阿拉伯語?? 04/03 01:37
546F:→ n19860423 :阿瓢~~等你摳進去囉~ 04/03 01:37
547F:→ activo0519 :裸蛤至少還有一技之長ˊˋ 04/03 01:38
548F:→ ice210102 :我打XD 04/03 01:38
549F:→ maxxisrrr :我盡力~我怕我唱不出來 04/03 01:38
550F:→ cannyL :德文也很難XD我一直在想我放棄英文唸德文是對的嗎?XD 04/03 01:38
551F:推 so45j10 :學啥都不要緊 最重要是要有自信 或是念到後悔 04/03 01:38
552F:→ activo0519 :我是用肉身去跟他拼命阿(大淚奔) 04/03 01:38
553F:→ WinryQ :看到餐概快暈..不過還是要加油XD... 04/03 01:38
554F:→ ice210102 :飄來PK>"< 04/03 01:38
555F:→ cannyL :要call in 的大家XD 加油呀!!!!!!!!!! 04/03 01:39
556F:→ maxxisrrr :PK???? 04/03 01:39
557F:→ cannyL :總之XD 大家都加油吧XD 不管是要考試還是在唸書的! 04/03 01:39
558F:→ ice210102 :再考慮要不要唱閃靈的歌XD 04/03 01:39
559F:→ maxxisrrr :我不知道要唱誰的歌 04/03 01:40
560F:→ so45j10 :WQ考高餐呀 不知道謂啥高餐學生很臭屁 04/03 01:40
561F:→ ice210102 :梁靜茹好聽~飄可以參考XD 04/03 01:40
562F:→ maxxisrrr :恩恩~~我在找歌了 04/03 01:41
563F:推 cannyL :不知道要唱什麼歌的XD 是準備好沒呀XDDDD 04/03 01:41
564F:→ ice210102 :可以唱日文的嗎??? 04/03 01:41
565F:→ cannyL :靜茹好聽也難喔!! 04/03 01:41
566F:→ cannyL :唱什麼都可以呀~ 04/03 01:42
567F:→ ice210102 :那我要唱督嘟嘟大大大XD 04/03 01:42
568F:→ n19860423 :對阿~~自己的創作也可以~ 04/03 01:42
569F:→ n19860423 :新的部落格耶~~~真用心.....XD 04/03 01:43
570F:推 miki79410 :傳唱度高的 04/03 01:43
571F:推 cannyL :有些歌副歌很難抓或是沒有副歌耶XDD 04/03 01:43
572F:→ ice210102 :挖勒.....我爸起來了....不能CALL了= = 04/03 01:44
573F:→ cannyL :例如:後青春期的詩 如煙(是要抓哪段XD) 04/03 01:44
574F:→ n19860423 :毫無重點可言的歌....有點可憐 04/03 01:44
575F:推 newfriend :ice你住家裡喔。 04/03 01:44
576F:→ cannyL :純真也是~因為歌詞沒重複(我發現這是第一首如煙不是) 04/03 01:45
577F:推 WinryQ :我現在念的科是旅餐參半.. 04/03 01:45
578F:→ ice210102 :放春假當然在家XD 04/03 01:45
579F:→ cannyL :後青春期的詩哪裡沒重點!!!XD 他整首都是耶XD 04/03 01:45
580F:→ ice210102 :純真有副歌阿..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開始= = 04/03 01:45
581F:推 n19860423 :我不是說那些歌~~~~是有些歌完全不知道寫啥 04/03 01:46
582F:→ newfriend :原來是放春假喔 04/03 01:46
583F:→ cannyL :事實上仔細去找的話XD 他因為旋律都一樣~ 只有歌詞 04/03 01:46
584F:→ n19860423 :彩豆~~~~(抱) 04/03 01:46
585F:→ ice210102 :超愛純真~之前參加比賽都是唱純真>"< 04/03 01:46
586F:→ cannyL :不同~ 要說哪段是副歌都行~ 當然第一句不會是啦~ 04/03 01:47
587F:→ gogoSammy :好優質哦!!誰來晚餐還蠻好看的… 04/03 01:47
588F:→ cannyL :喔XD lily沒關係啦XD 我知道XD 04/03 01:47
589F:→ ice210102 :不過~聽到那裡會特別感動.有共鳴~~我覺得拉~ 04/03 01:47
590F:推 GALLY :剛剛突然覺得麻痹這首歌應該出歡樂版的 04/03 01:47
591F:推 WinryQ :我肚子好餓..晚餐.. 04/03 01:47
592F:→ cannyL :我也很喜歡純真~ 不管是五月天版或是靜茹版 04/03 01:47
593F:→ GALLY :就是中廣群合唱 應該會大賣吧感覺很適合啊 04/03 01:47
594F:→ cannyL :所以也只能說以哪段最有感覺XD 04/03 01:48
595F:→ cannyL :靜茹版的很適合在深夜一個人的時候聽 04/03 01:48
596F:→ n19860423 :剛剛廣告也是德仔.. 04/03 01:48
597F:推 maxxisrrr :練歌中 04/03 01:48
598F:→ ice210102 :不過...我的吉他譜...有標那是副歌耶= =(翻譜中) 04/03 01:48
599F:→ n19860423 :嗯嗯~~~五月天這張我很愛~~聽了很有感覺~ 04/03 01:49
600F:推 ariesgina74 :好久沒有進來咪奈版囉^^ 04/03 01:49
601F:→ btpenguin :賺很大 賺不用錢(誤) 04/03 01:50
602F:推 cannyL :我有那份吉他譜XDD 好啦! 那段是副歌 04/03 01:50
603F:→ ice210102 :厚...又不能打了...還是要冒著被罵的風險打進去= =? 04/03 01:50
604F:推 n19860423 :彩豆妥協了(指) 04/03 01:50
605F:推 newfriend :不要打好了,免得被你爸罵 04/03 01:50
606F:推 WinryQ :是可愛的小企鵝~(大心抱走) 04/03 01:50
607F:→ cannyL :要打的話~ 還是以可以唱完又清楚不被打擾最好~ 04/03 01:50
608F:→ cannyL :我就愛妥協咩XD 04/03 01:51
609F:→ ice210102 :唉~傷心...真想把我爸敲昏....=口=/ 04/03 01:51
610F:→ n19860423 :我見識到了~XD 04/03 01:51
611F:→ n19860423 :ICE.......你想上演蜘蛛網? 04/03 01:52
612F:→ cannyL :不過我真的沒看到"副歌"二字(小聲說) 04/03 01:52
613F:→ n19860423 :彩豆~~(抱) 04/03 01:52
614F:→ ice210102 :其實是玫瑰瞳玲眼~ 04/03 01:53
615F:推 maxxisrrr :摳不到 04/03 01:53
616F:→ cannyL :怎麼了? lily~ 話說XD 你還沒跟我說潑水節什麼時候? 04/03 01:53
617F:→ ice210102 :不同出版社的吧XD 04/03 01:53
618F:推 newfriend :請你爸去睡覺啊 04/03 01:53
619F:→ n19860423 :我講了阿~~可能大家太熱烈被洗掉~ 4/12 星期日 04/03 01:53
620F:→ cannyL :我就五月天官方樂譜呀XD 04/03 01:54
621F:→ cannyL :喔喔XD 謝謝XD 錒是下禮拜耶XD 04/03 01:54
622F:→ ice210102 :但怕又被吵醒...他有起床氣.... 04/03 01:54
623F:→ n19860423 :對阿~~就是下禮拜~~小聲說..(我還沒請假) 04/03 01:55
624F:→ ice210102 :好吧~我是一般的吉他譜~ 04/03 01:56
625F:推 cannyL :黎明柔出現XD 04/03 01:56
626F:推 newfriend :那你就下次打吧 04/03 01:56
627F:推 btpenguin :黎明柔上身XD 04/03 01:56
628F:推 n19860423 :找不到網站耶~~ 04/03 01:57
629F:推 shower1980 :因為網站設在AMEBA.... 04/03 01:57
630F:推 cannyL :是陣雨XD 04/03 01:58
632F:推 activo0519 :剛剛好不容易通了(攤手) 04/03 01:58
633F:→ n19860423 :哦哦~找到了~ 04/03 01:58
634F:→ activo0519 :小光XDDD 04/03 01:58
635F:→ cannyL :我超愛這首歌!!!! 林凡的版本也很好聽XD 04/03 01:58
636F:→ cannyL :小光又出現了XDDD 04/03 01:58
637F:→ n19860423 :謝謝彩豆和小光 04/03 01:58
638F:推 ice210102 :小光3Q >"< 04/03 02:00
639F:推 activo0519 :不打了(淚) 04/03 02:01
640F:推 cannyL :act加油呀XDD 04/03 02:02
641F:推 n19860423 :ACT~~加油~等你囉~ 04/03 02:02
642F:→ ice210102 :飄加油~飄快打~靠你了~(拍肩) 04/03 02:03
643F:→ activo0519 :真的很難通ˊˋ通了又斷了(大淚奔) 04/03 02:03
644F:推 cannyL :珍珍與佳佳 04/03 02:04
645F:推 n19860423 :林志穎....血滴子是吧~XDDDDD 04/03 02:04
646F:→ n19860423 :我想知道那兩位是誰....XD 04/03 02:05
647F:推 activo0519 :流行血滴子XD 04/03 02:05
648F:→ activo0519 :我猜佳佳是娃娃耶XD 04/03 02:05
649F:推 ice210102 :奶油血滴子XD 04/03 02:05
650F:推 maxxisrrr :我摳不進去拉哭() 04/03 02:06
651F:推 WinryQ :(笑倒) 04/03 02:06
652F:→ n19860423 :那..搖旗的神祕人咧~XD 04/03 02:06
653F:推 cannyL :佳佳超好笑XD 整個很搶戲XDD 04/03 02:06
654F:→ maxxisrrr :剛剛竟然斷線了 04/03 02:07
655F:推 cannyL :大家都去打電話了嗎?XD 04/03 02:09
656F:→ cannyL :奶油主播!!!!!!!!!!!!!!!!!!!!!!!!!!!!!!!!!!!!!!!!! 04/03 02:10
657F:推 maxxisrrr :不舒服~~~放棄打電話了 04/03 02:10
658F:推 ice210102 :呼~我要睡覺了~大家晚安嚕~掰掰~^^ 04/03 02:10
659F:→ maxxisrrr :我打不進去 04/03 02:11
660F:→ ice210102 :奶油出現了XD 04/03 02:11
661F:→ cannyL :晚安啦~ 掰了掰 04/03 02:11
662F:推 miki79410 :無怨無悔揪甘心 04/03 02:11
663F:→ ice210102 :真的要掰了~~~~~閃人~ 04/03 02:11
664F:→ cannyL :桑果你在說什麼? 04/03 02:11
665F:推 grassboy2 :媽~~~哇啊贏啦~~~ 04/03 02:12
666F:→ maxxisrrr :掰掰笑 04/03 02:12
667F:推 n19860423 :HI~奶油主播!! 04/03 02:12
668F:→ n19860423 :我是去看珍珍跟佳佳了...XD 04/03 02:12
669F:→ cannyL :我很需要奶油主播的天氣資訊XDDDD 04/03 02:12
670F:推 maxxisrrr :9月瓢,要先去休息了 04/03 02:14
671F:推 activo0519 :我也要去睡了Q口Q 大家晚安 04/03 02:14
672F:推 cannyL :九月瓢晚安啦~ 掰了掰 04/03 02:14
673F:推 miki79410 :我也要睡了= =掰~ 04/03 02:14
674F:→ cannyL :宅心仁厚的天氣 04/03 02:14
675F:推 WinryQ :小護士晚安~ 04/03 02:14
676F:→ cannyL :桑果晚安~ 04/03 02:15
677F:→ miki79410 :各位掰~ 04/03 02:16
678F:推 n19860423 :休息去的各位掰~~~~~~~~ 04/03 02:16
679F:推 cannyL :白高根在吃士哆啤梨XD 布朗在吃草莓XD 04/03 02:20
680F:推 n19860423 :彩豆.....XDD 04/03 02:21
681F:推 cannyL :鳳凰捲很好吃耶!!! 我媽超愛的!! 04/03 02:23
682F:→ cannyL :你知道~ 就是以粵語跟國語說一次XD 04/03 02:23
683F:推 n19860423 :奶油主播掰~ 04/03 02:23
684F:→ n19860423 :講的我都餓了.... 04/03 02:24
685F:推 WinryQ :小年...我們手牽手去咬阿肝好不好.. 04/03 02:27
686F:推 n19860423 :不用了....(嚼宵夜) 04/03 02:27
687F:→ WinryQ :=_= 04/03 02:28
688F:推 cannyL :對了XD 今天是Tizzy Bac主唱惠婷的生日XD 04/03 02:28
689F:→ n19860423 :優乎~生日快樂囉~~~~ 大家可以去他們的版祝賀一下 04/03 02:32
690F:推 cannyL :我發現我超愛講"你知道" XD 04/03 02:33
691F:推 n19860423 :蔡頭也很愛講阿~~"你知道嗎!" (我自己飛..) 04/03 02:34
692F:推 cannyL :lily! 你是在影射什麼嗎?XD 04/03 02:36
693F:推 WinryQ :好耶XDDDDDDD 04/03 02:36
694F:→ cannyL :好呀好呀XDDD 04/03 02:36
695F:推 n19860423 :我沒有.......(抖) 小型聽友會嗎~(眨眨) 04/03 02:36
696F:→ n19860423 :我以為是..WQ....嚇! 04/03 02:36
697F:→ WinryQ :我覺得聽錄音檔..我還是覺得不像(略) 04/03 02:37
698F:→ cannyL :希望fish可以加油XDD 他之前唱靜茹的歌都好棒!!! 04/03 02:37
699F:推 Peichu :好緊張...>< 04/03 02:37
700F:→ cannyL :喔喔喔喔喔!!!!!!!!!!!!!!!!!!!!!!!!!!!!!!!!! 04/03 02:37
701F:→ WinryQ :緊張0..0!?為什麼緊張!? 04/03 02:38
702F:→ cannyL :聽起來真的超像靜茹的開頭一下!!! 04/03 02:38
703F:→ Peichu :打進去唱 超緊張的 > < 04/03 02:38
704F:→ cannyL :我都覺得接下來要有主歌的鋼琴下了!!!!!! 04/03 02:38
705F:→ n19860423 :Peichu剛剛是有摳進去唱吧? 04/03 02:38
706F:推 grassboy2 :這個靜茹好!雖然小破音 04/03 02:38
707F:→ WinryQ :是誰啊XDDDDDD(好奇) 04/03 02:39
708F:→ cannyL :真的!!! 就只有高音的小突槌!! 04/03 02:39
709F:→ Peichu :緊張到抖抖抖 .. FISH好厲害唷!! 04/03 02:39
710F:→ cannyL :現在來聽好了XD 這首也好好聽XD 04/03 02:39
711F:推 gogoSammy :大推誠懇魂! 04/03 02:40
712F:→ cannyL :而且fish唱的最後是什麼~ 超有感情的!!! 04/03 02:41
713F:→ cannyL :那今天沒有新聞搜查線了嗎??? 04/03 02:41
714F:推 WinryQ :一開頭有說取消XD 04/03 02:42
715F:推 n19860423 :好像是沒了~~第一小時訪問前豆子哥似乎有說過~ 04/03 02:42
716F:→ WinryQ :~ w ~ 04/03 02:42
717F:→ cannyL :我一直以為調到後面去耶XD 04/03 02:43
718F:推 n19860423 :討論這幹麻....XDDDDDDD 04/03 02:45
719F:→ n19860423 :(我是說野百合也有春天) 04/03 02:45
720F:推 kinple :(>▽<) 04/03 02:45
721F:→ n19860423 :這個人好妙....~ " 好聽嗎~~~~" 04/03 02:47
722F:推 WinryQ :我肚子好餓.... 04/03 02:47
723F:→ n19860423 :真的~~像浩子~~XD 04/03 02:48
724F:推 WinryQ :~ w ~ 04/03 02:50
725F:推 btpenguin :XDDDDDD 04/03 02:51
726F:推 cannyL :Jai Ho~ 04/03 02:52
727F:推 miclin321 :大家晚安 881 04/03 02:52
728F:推 n19860423 :我剛剛以為他要唱印度歌...= = 04/03 02:52
729F:→ n19860423 :球球晚安~ 04/03 02:53
730F:推 cannyL :球球晚安: ) 04/03 02:54
731F:→ canny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04/03 02:54
732F:推 WinryQ :為什麼有一種施孝榮的fu......XD 04/03 02:54
733F:推 n19860423 :今天的參賽者都很寶.....XDDD 04/03 02:54
734F:→ cannyL :超好笑啦XDDDDDDD 04/03 02:55
735F:→ WinryQ :我笑的好難過... 04/03 02:55
736F:→ n19860423 :我快胃抽筋了...XDD 04/03 02:55
737F:→ cannyL :真的好好笑XDD 04/03 02:56
738F:推 WinryQ :我們好壞XDDDDDD 04/03 02:57
739F:→ cannyL :對呀XDD 這樣一直笑他還蠻壞的XD 04/03 02:58
740F:→ WinryQ :好啦XDDDDDDD大家晚安囉~ 04/03 02:58
741F:→ cannyL :lily~ WQ晚安! 掰了掰 04/03 02:59
742F:推 n19860423 :別人的失敗...就是我們的快樂~ 04/03 02:59
743F:→ WinryQ :你一整個壞啊=_= 04/03 02:59
744F:→ n19860423 :彩豆晚安~~~ 04/03 02:59
745F:→ n19860423 :到最後只剩我們三個阿....= = 04/03 02:59
746F:→ WinryQ :(攤手) 04/03 03:00
747F:→ WinryQ :肚子好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03 03:00
748F:→ n19860423 :吃飽了~嗝! 04/03 03:00
749F:→ WinryQ :小黏黏晚安 04/03 03:00
750F:→ WinryQ :喂!!你是故意說給我羨慕的是不是!! 04/03 03:01
751F:→ n19860423 :掰了掰~~~~ 04/03 03:01
752F:→ WinryQ :=_=......... 04/03 03:01
753F:推 maiho :我來晚了 04/03 03:02
754F:推 n19860423 :HI~打烊囉~~~~明天請早~~晚安 04/03 03:05
755F:推 maiho :我知道 04/03 03:10
756F:推 secretyu :你們好囉 Yu來簽到XDDD 04/03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