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o146079 (傳教士)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抬槓] 有人有把咪奈的節目錄音下來嗎???
時間Thu Apr 2 04:40:48 2009
我常常會把節目用手機錄下來
有因為上大夜班早上回去會一下子睡不太著
所以就有習慣把咪奈錄下來
不過錄音品質不太好
因為都會有雜音
大家也有錄音嗎 都是用些甚麼方法錄音呢
--
給你句名言 一就是一 二就是二 懂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140.164
1F:推 terrypili20 :不確定能不能發這種文 不過應該不算求檔 04/02 08:20
2F:→ terrypili20 :蠻多MP4都有這種功能的 通常只要放在合適的地方 04/02 08:20
3F:→ terrypili20 :廣播就可以有很清晰的音質 04/02 08:20
4F:推 cannyL :這個問題前面已經有人問過了~ 可以回去找找看文章 04/02 11:32
5F:→ cannyL :我沒記錯的話~ 推文裡面有板有推薦的軟體 04/02 11:32
6F:→ cmo146079 :等下去找找看.. 04/02 20:16
7F:推 goyce123 :我每天都會錄~是用mp3 不會有雜音喔!! 04/02 21:31
8F:推 snoopy046550:現在徵求副會長意者請自部落格留言 04/03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