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por (土方歲三)
看板BCC_PCC
標題[抬槓] 我是Famifort不是Famiport
時間Wed Apr 1 10:36:15 2009
本文跟標題一點關係都沒有 話說昨晚call in進去的時候
我正在幫物流驗收貨物數量 然後在幫一個正妹結帳 她後面還排6個人
然後店長來巡店 剛停好車正走進來
這時 豆子哥問了我一題大陸歌手的題目 因為我太忙的關係 以致於
我不小心答錯了
不過 這些都沒什麼關係 重點在後來 在我以10秒神速結完六個人的帳並趕走他們
安奈店長說 麻煩下個月電話錢我出 及幫物流把貨丟上他的車後
我問了豆子哥一個問題
請問~~在剛剛廣告前 豆子哥你們為了摸魚 抽煙 打乒乓球 吃魯味 而放的那一首
還算蠻長的舞曲叫什麼
豆子哥回答我 就~~嗯~~~~那個~~~~(摳腳)~~~什麼~~~夏~~~什麼的(摳完挖鼻屎)
我問: 歌名呢? 這時店裡又擁進10幾個客人 同時要跟我結一碗泡麵
豆子哥:就那個On the fire呀~~~
On the fire!? 嗯 我想我應該可以用KKBOX找到這首歌吧 於是我就沒再為難豆子哥
但是!!!
回家後 我愉快地打開電腦 開了KKBOX鍵入On the Fire後.....
可愛滴KKBOX跟我說 有跟多歌都有fire喔 還有理查克萊德門的火戰車耶~~~
豆子哥~~~~~你說的On the fire到底是那首fire呀 >口<
--
just photo
http://www.wretch.cc/user/sergeis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32.137
1F:推 so45j10 :你是在哪家便利店 半夜那麼多人結帳 收銀機打開該 04/01 12:15
2F:→ so45j10 :不會都是冥紙吧 04/01 12:15
3F:→ n19860423 :我覺得你摳進去的重點是問歌而不是玩遊戲耶~ 錯覺嗎? 04/01 12:27
4F:推 terences :是DONNA SUMMER的I AM A FIRE吧?! 04/01 12:33
5F:→ terences :Donna Summer (唐娜桑瑪) 04/01 12:34
6F:→ sopor :感謝terences的回答 04/01 12:42
7F:推 btpenguin :Fire in the hole (誤) 04/01 13:48
8F:推 WinryQ :對不起~~對不起~~(抱走企鵝) 04/01 16:13
9F:推 RJYB :fort:fortrait 04/04 14:46
10F:→ RJYB :堡壘 04/04 14:46
11F:→ RJYB :如果這樣記的話,比較不會記錯喔! 04/04 14:50
12F:→ sopor :喔喔@@ 了解 謝謝囉 04/04 15:27
13F:推 RJYB :I have to make self-correction 04/09 22:26
14F:→ RJYB :fort:fortress (right spelling) 04/09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