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rrypili20 (你的熱情像大海)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Live] 4/1愚人節實況文
時間Tue Mar 31 22:31:04 2009
今天愚人節耶
也放春假
不知道今天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梗可以玩XD
明天PTT應該很熱鬧
大家一起推文吧XD
--
~老化的四個徵兆~
○ zzzz ! * \○/ ★ (○ ?
└□ " ○□═ □ □>
√√ ╦══╦ ∥ |\
坐著一直睡 躺著睡不著 舊的一直提 說過就忘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75.96
1F:推 miki79410 :推 03/31 22:32
2F:推 a103920734 :推一下 03/31 22:33
3F:推 mayday88612 :簽到 03/31 22:34
4F:推 Katherine :簽~ 03/31 22:36
5F:推 penny93730 :簽到 03/31 22:36
6F:推 cannyL :簽到 03/31 22:38
7F:推 mayday88612 :彩豆(抱) 03/31 22:40
8F:推 LOHA :簽到 03/31 22:43
9F:推 mayK :簽到&簽退 03/31 22:48
10F:推 mayday88612 :簽退 03/31 22:52
11F:推 LOHA :今天好安靜喔...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嗎 (誤) 03/31 22:56
12F:推 mayday88612 :等等要爆炸了!!!!! 03/31 22:57
13F:→ LOHA :哈哈 蝦蟆 你還在XD 03/31 22:57
14F:→ mayday88612 :哈 對押 XDDDD但是要下了 真的!!!!掰了掰 =] 03/31 22:58
15F:→ LOHA :蝦蟆掰了掰 (揮) 03/31 22:58
16F:推 itkd0515 :簽到 03/31 23:13
17F:推 maxxisrrr :球、彩豆、裸蛤大家晚安 03/31 23:14
18F:推 sandwichchen:簽^_^ 03/31 23:14
19F:推 maxxisrrr :哈囉~~三小姐~~~今天沒有亂摟 03/31 23:17
20F:推 sandwichchen:XDDD九月瓢晚安呀! 03/31 23:24
21F:推 WinryQ :阿啊啊啊啊啊....我想好喝冰的推 03/31 23:25
22F:推 sandwichchen:冰的推???WQ這東西能喝嗎XD 03/31 23:26
23F:推 maxxisrrr :今天還是一樣好冷好冷耶 03/31 23:27
24F:→ WinryQ :不是啦XD....我想喝冰的 推 03/31 23:28
25F:推 miclin321 :簽到 大家晚上好 03/31 23:28
26F:→ WinryQ :大家晚上好~(牽起版上人的手跛腳樂奔) 03/31 23:29
27F:→ WinryQ :球球~~~~~~~(牽起球球的手跛腳樂奔) 03/31 23:30
28F:推 miclin321 :WQ我正喝著冰咖啡+咬冰塊 哈哈 03/31 23:31
29F:推 sandwichchen:我曾在十幾度的低溫買一大盒哈根達斯挖著吃,過癮吶~ 03/31 23:33
30F:推 PurpleMiss :大家晚安! 我們學校沒放春假啦> < 03/31 23:34
31F:推 cannyL :我們有放春假~只是也不曉得要幹麻~ 03/31 23:34
32F:推 sandwichchen:上班族沒春假 啦~啦~啦~~( ̄▽ ̄)~(_△_)~( ̄▽ ̄) 03/31 23:36
33F:推 PurpleMiss :我是學生> <沒享受到學生的權利 03/31 23:40
34F:推 maxxisrrr :護士也沒放春假~~~ 03/31 23:40
35F:→ snoopy046550:推~哈哈一打山豬寶寶會紅燈停還會改變隊形 03/31 23:41
36F:推 miclin321 :來去忙了 今天大概不推了 03/31 23:41
37F:推 PurpleMiss :看我朋友= =都回來高雄埽幕 放10的爽假 03/31 23:42
38F:推 sandwichchen:球球掰~最近都比較少聊喔! 03/31 23:44
39F:推 sandwichchen:沒人聊,自己推XD 03/31 23:48
40F:推 cannyL :推 03/31 23:48
41F:推 snoopy046550:我好想要溜一打的企鵝哦 03/31 23:48
42F:→ cannyL :三小姐看了小光的檔案了嗎? 03/31 23:48
43F:→ cannyL :應該說影片~ 03/31 23:48
44F:推 WinryQ :阿瓢瓢是小護士~~~~~~? 03/31 23:50
45F:推 cannyL :九月瓢是護士嗎? 03/31 23:51
46F:推 sandwichchen:有!!!超好笑的XDDD 03/31 23:51
47F:→ cannyL :真的好笑喔XDD 03/31 23:52
48F:推 snoopy046550:簽退了XD 03/31 23:52
49F:推 sandwichchen:天道掰~ 03/31 23:57
50F:推 maxxisrrr :是阿是阿~~~已經拿到證照摟~但還在認真唸書 03/31 23:58
51F:推 wangpohsiang:推 03/31 23:58
52F:推 cannyL :我覺得那種很會打針跟抽血的護士很厲害XD 03/31 23:59
53F:推 WinryQ :我娘也是護士呢~~(撲抱)是新朋友嗎...(望著樓樓上) 03/31 23:59
54F:推 PurpleMiss :哇! 有護士 你說是護士長證照嗎?? 03/31 23:59
55F:→ WinryQ :我娘再打針的時候..都不通知就戳下去="=.. 04/01 00:00
56F:→ WinryQ :愚人節快樂!!!!!! 04/01 00:00
57F:推 wei611 :大家晚安 04/01 00:00
58F:推 maxxisrrr :是護士證照拉~WQ的媽咪也是護士嗎? 04/01 00:01
59F:推 sandwichchen:愚人節請大家提高警覺囉XDDD 04/01 00:02
60F:推 PurpleMiss :愚人節 我只想到 兒童節說 04/01 00:02
61F:推 cannyL :吃綠油精!! 好恐怖!!! 04/01 00:02
62F:推 WinryQ :對啊~~~~我娘是護士~~對的小孩超和藹的... 04/01 00:02
63F:推 n19860423 :我來了...沒被整有點毛~(心裡有鬼) 04/01 00:03
64F:→ WinryQ : 別人 04/01 00:03
65F:→ maxxisrrr :愚人節~~~~我應該不會被整吧(擔心) 04/01 00:03
66F:→ WinryQ :喔~~~~~~~~~~~小年年..才剛開始.. 04/01 00:03
67F:→ cannyL :推薄荷棒XD 04/01 00:03
68F:→ WinryQ :阿瓢瓢放心我不會整你XD我喜歡小護士~我也沒你的電話 04/01 00:03
69F:→ n19860423 :去年....玩的很大~嚇到~XD 04/01 00:04
70F:推 PurpleMiss :今天才開始 你慢慢熬時間 04/01 00:04
71F:→ cannyL :吃薄荷棒很恐怖 04/01 00:04
72F:推 maxxisrrr :阿哈哈~~大家都說我很好整耶~~而且是超級好整 04/01 00:05
73F:→ maxxisrrr :害我每年都很擔心~結果每年都被整(哭) 04/01 00:05
74F:→ PurpleMiss :還好啦 只是吃了 會辣辣的 04/01 00:05
75F:推 WinryQ :小護士>/////////<~(撲抱阿瓢瓢) 04/01 00:05
76F:→ PurpleMiss :我都整別人說 04/01 00:06
77F:推 btpenguin :今天是清民節 大家清民節快樂嘿(被拖走) 04/01 00:06
78F:→ btpenguin : 明 04/01 00:06
79F:→ btpenguin : 明 我的國文果真不是被蕩假的 04/01 00:07
80F:→ dylan29341 :大家還記得去年看板互換嗎?XDDD 04/01 00:08
81F:推 maxxisrrr :WQ~~~~(抱)愚人節阿~真可怕 04/01 00:08
82F:推 activo0519 :簽到 我也都是負責整人的那一邊XD 04/01 00:08
83F:→ maxxisrrr :哈囉act 04/01 00:08
84F:推 sandwichchen:薄荷棒?是一支白白的,吸鼻用的那種東西嗎? 04/01 00:09
85F:推 WinryQ :企鵝>////////<~(抓著阿瓢瓢撲抱企鵝) 04/01 00:09
86F:推 cannyL :嗯嗯嗯!! 有大也有小的 04/01 00:09
87F:推 n19860423 :我都是警戒著不要被整到~~ 04/01 00:09
88F:推 activo0519 :嗨嗨 04/01 00:10
89F:→ maxxisrrr :被WQ拉著撲企鵝~~~~~~~(奔跑) 04/01 00:10
90F:→ cannyL :是新單元???!!! 04/01 00:10
91F:→ maxxisrrr :我都很警戒了~還是被整~~~(哭) 04/01 00:10
92F:推 WinryQ :嗯哼XD...我覺得豆子哥今年都沒動作..好奇怪.. 04/01 00:11
93F:推 btpenguin :口苗~~~ 04/01 00:11
94F:推 n19860423 :新單元~~音樂blablabla 04/01 00:11
95F:→ btpenguin :音樂 DOT DOT DOT 04/01 00:12
96F:→ WinryQ :小年>/////////<(抱著阿瓢瓢跟企鵝撲抱小年) 04/01 00:12
97F:推 maxxisrrr :豆子哥會有什麼行動勒?(我也想整人) 04/01 00:12
98F:→ n19860423 :現在在整人? 04/01 00:13
99F:→ WinryQ :不是吧XD...... 04/01 00:13
100F:推 j77801963 :大家快樂阿..我居然被中學生網站整了!都進不去!! 04/01 00:13
101F:→ n19860423 :愚人節的摳out...真的讓人會怕怕的~ 04/01 00:13
102F:推 cannyL :是在進行單元吧XD 04/01 00:14
103F:推 PurpleMiss :因該會出其不意吧! 04/01 00:14
104F:→ maxxisrrr :(輕飄飄~被WQ抱飛去)~~~年年年~~口瓜口瓜口瓜 04/01 00:14
105F:→ j77801963 :過了12點鈴聲響起 :同學 你被死當了.. (默) 04/01 00:14
106F:→ cannyL :豆子哥突然吶喊Jai Ho好好笑XDD 04/01 00:14
107F:→ n19860423 :我有囧了一下 04/01 00:15
108F:推 btpenguin :這個時候洞都要挖大一點XD 04/01 00:15
109F:推 WinryQ :對啊XDDDDDD...有call out給音控的嗎(略) 04/01 00:15
110F:→ btpenguin :不是喊 FIRE IN THE HOLE這樣(被拖走) 04/01 00:15
111F:推 maxxisrrr :有阿有阿~摳我~~~摳我~~~~~jai ho~~~ 04/01 00:16
112F:推 activo0519 :WQ快把企鵝抱去抱去看醫生呦(摸頭) 04/01 00:16
113F:推 n19860423 :我都會想到台語的 "這個好" = = 04/01 00:17
114F:推 PurpleMiss :去玩魔獸信長邊聽節目 04/01 00:17
115F:推 sandwichchen:我上班都聽中廣音樂網說,早上也是被琦琦叫起床XD 04/01 00:17
116F:→ maxxisrrr :年仔好好笑喔~~~哈哈~~我上課也在聽中廣說(認真) 04/01 00:18
117F:推 WinryQ :MSN..視窗下面有布丁的影片...(口水) 04/01 00:18
118F:→ WinryQ :他常常這樣~(摸頭) 04/01 00:18
119F:→ maxxisrrr :哈哈~~真的很好笑拉~~~~這個好~~~ 04/01 00:19
120F:→ WinryQ :隔壁老王除了會跟人偷情..還會亂介紹成藥給別人吃.. 04/01 00:19
121F:推 n19860423 :(電視上正播著老王同學會....) 04/01 00:20
122F:→ WinryQ :原來老王不只一個人..還一堆老王同班過(誤) 04/01 00:20
123F:推 maxxisrrr :哈哈~~~好好笑喔~~~ 04/01 00:22
124F:→ maxxisrrr :我笑點好低(噗) 04/01 00:23
125F:推 sandwichchen:Candy Chen我知道,一個很漂亮的男生 04/01 00:23
126F:推 a5b6c7 :好像鵝姊 04/01 00:23
127F:推 n19860423 :我只知道Tony Chen.. 04/01 00:24
128F:推 maxxisrrr :哈哈哈~我也是~~~~~~~~ 04/01 00:25
129F:→ maxxisrrr :莉菁是變性人??????? 04/01 00:26
130F:推 a5b6c7 :我知道 他好像還有兒子說 04/01 00:26
131F:→ n19860423 :利菁是變性沒錯阿~ 04/01 00:26
132F:推 sandwichchen:這個我也知道耶!糟糕!無意間透露自己的年齡層了XD 04/01 00:26
133F:推 congregate :這首歌我會唱(默) 04/01 00:27
134F:→ a5b6c7 :我果然是老人 04/01 00:27
135F:→ a5b6c7 :好像還不錯聽嘛! 04/01 00:28
136F:推 maxxisrrr :我現在才知道~~~~~~ 04/01 00:28
137F:推 sandwichchen:我還經歷過卡帶長得像統一麵那種尺寸耶! 04/01 00:28
138F:推 n19860423 :豆子哥今天很HIGH 04/01 00:28
139F:推 WinryQ :Get !!!!!!!!!!!!剛過三十分鐘就有人被我整了~(攤手) 04/01 00:30
140F:推 maxxisrrr :誰誰誰? 04/01 00:30
141F:→ WinryQ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就你阿 04/01 00:31
142F:→ maxxisrrr :我????? 04/01 00:31
143F:推 n19860423 :WQ怎麼整的? 04/01 00:31
144F:→ maxxisrrr :是我~我被騙了~~~(哭) 04/01 00:32
145F:→ WinryQ :很無聊的方式....我不會拿這招整你的..放心 04/01 00:32
146F:推 sandwichchen:那種卡帶還有按鍵設重覆撥放的說,挺炫的XD 04/01 00:33
147F:→ maxxisrrr :我被騙了~~~~~~我竟然又被騙了 04/01 00:33
148F:→ WinryQ :好炫喔~~~~!!!!!!!(眼睛閃閃發光) 04/01 00:33
149F:→ maxxisrrr :<-擺脫不了被騙的命運 04/01 00:34
150F:→ WinryQ :被一個奈米膽..又不聰明的人騙..感覺如何? 04/01 00:34
151F:推 sandwichchen:有人接觸過我說的那種卡帶嗎? 04/01 00:36
152F:推 maxxisrrr :實在是~~~我何時才可以變聰明???? 04/01 00:36
153F:推 sataya :唐飛今年過年還有來埔里推銷他的精選集 04/01 00:37
154F:推 sylvia123 :請問今天和豆子一起主持的人是誰阿?(剛剛才開廣播) 04/01 00:37
155F:推 n19860423 :我沒看過....我只看過黑膠~(爸爸的) 04/01 00:37
156F:推 maxxisrrr :大家都要騙我~~~又被騙了~~~~(哭) 04/01 00:38
157F:推 diingyaubbs :爆! 然後閃人(溜) 04/01 00:38
158F:推 WinryQ :是黃傑克 (特務J) 04/01 00:38
159F:→ sataya :現場還圍觀一堆人,還有人光聽歌聲就知道是唐飛 04/01 00:38
160F:→ n19860423 :老肝~真老奸 04/01 00:39
161F:→ WinryQ :沒有大家啦XD....也只有我阿..(拍拍) 04/01 00:39
162F:推 d29872523 :誰是唐飛~"~ 04/01 00:39
163F:→ diingyaubbs :科科科科 香煎粉肝 04/01 00:39
164F:→ maxxisrrr :除了你騙我~我剛剛再度被騙 04/01 00:40
165F:推 sylvia123 :喔喔~感謝WQ大~~^^ 04/01 00:40
166F:推 penny93730 :大家愚人節快樂壓~ WQ好像已經整到人了 我要加油! 04/01 00:40
167F:→ maxxisrrr :他已經整到我了~~~~~~~(哭) 04/01 00:41
168F:推 activo0519 :雅妍版跟怡蓉版整個騙很大XD 04/01 00:41
169F:推 n19860423 :我把黃傑克...說的"萬歲" 聽成"棒賽" = = 04/01 00:42
170F:→ penny93730 :那......九月瓢 妳要被我騙嗎?(眼神發亮) 04/01 00:42
171F:推 d29872523 :對吼 今天是愚人節.. 04/01 00:42
172F:→ maxxisrrr :你也想騙我喔~~~~我剛剛被WQ騙完又被我同學騙了 04/01 00:42
173F:→ penny93730 :小年~(撲抱) 04/01 00:42
174F:→ penny93730 :不然我不知道要騙誰啊?(攤手) 04/01 00:43
175F:→ maxxisrrr :那我要自認倒楣了~~~從小被騙到大 04/01 00:43
176F:推 n19860423 :你想幹麻~我沒這麼容易被騙~~ 04/01 00:44
177F:→ n19860423 :OH~~好復古....XDDD 04/01 00:45
178F:→ maxxisrrr :年仔不好騙吧 04/01 00:45
179F:→ maxxisrrr :突然也太復古 04/01 00:45
180F:推 d29872523 :今天是板上玩開了嗎XDXD 04/01 00:46
181F:推 cannyL :美川憲一真的是個很厲害的人耶XDD 04/01 00:46
182F:→ cannyL :他的排場也都很大XDD 04/01 00:47
183F:→ maxxisrrr :因為騙到我所以大家都要開始騙人了 04/01 00:47
184F:→ cannyL :我記得去年是五板跟綺貞版互換 04/01 00:47
185F:推 penny93730 :小年~你誤會人家了啦!我看起來像會騙人嗎?(無辜) 04/01 00:49
186F:推 n19860423 :沒辦法~今天就要繃緊神經~~ 04/01 00:49
187F:推 activo0519 :TENDER版還在說要不是沒有一展板 不然他們也就換了XD 04/01 00:50
188F:推 maxxisrrr :只有我看起來最容易被騙 04/01 00:50
189F:→ penny93730 :XDDDDDDDDDD 該不會小年妳......也被WQ騙了吧!? 04/01 00:51
190F:推 WinryQ :剛剛...短短不到一個小時之內..我騙倒10個人了XD 04/01 00:51
191F:→ penny93730 :九月瓢~ 04/01 00:51
192F:推 n19860423 :沒阿~~我沒被那沒膽的騙~XD 04/01 00:52
193F:→ cannyL :五月天版也有人在騙人XD 04/01 00:52
194F:→ penny93730 :WQ這麼晚了你還有那麼多人可以騙喔~ 04/01 00:52
195F:→ n19860423 :WQ沒膽騙我~XDDD 04/01 00:52
196F:→ maxxisrrr :我哭~~~又被騙了 04/01 00:52
197F:→ penny93730 :小年跟九月瓢都讓我嘴角失守了!XD 04/01 00:53
198F:→ maxxisrrr :嗚~大家都要騙我~~~ 04/01 00:53
199F:推 WinryQ :小年喔...我還有22個小時..不遲..我朋友還有很多沒騙 04/01 00:54
200F:推 cannyL :九月瓢XD 我也很容易被騙XD 04/01 00:54
201F:→ maxxisrrr :彩豆~~~~~~~我一直被騙 04/01 00:54
202F:推 n19860423 :剛剛去五版看...真的是...XD 04/01 00:55
203F:→ cannyL :lily看到了喔XD 九月瓢乖XD 因為我也是XDD 04/01 00:55
204F:推 activo0519 :我只有之前男朋友在不是愚人節的時候傳一封簡訊說 04/01 00:55
205F:→ activo0519 :要分手都快把我嚇死了Q口Q 04/01 00:55
206F:→ n19860423 :對阿~我想到去年....離開地瓜表面!? 04/01 00:56
207F:→ maxxisrrr :彩豆(衝到彩豆懷裡哭訴) 04/01 00:56
208F:→ activo0519 :結果是他朋友傳的(翻桌) 04/01 00:56
209F:→ cannyL :嗯嗯XD 乖乖XD 04/01 00:56
210F:→ cannyL :今天陣雨呢? 04/01 00:57
211F:推 sandwichchen:也許第二個小時就來了 04/01 00:58
212F:推 n19860423 :板橋版太超過..XD [淡水]淡水三寶 魚丸 阿給 情人橋 04/01 00:59
213F:推 maxxisrrr :為什麼剛剛顯示有新信件結果我去看的時候沒有勒? 04/01 00:59
214F:→ n19860423 :因為你被騙了 04/01 00:59
215F:→ f710730f :大家好...小妹來簽到了...好久不見啊...^^ 04/01 00:59
216F:→ n19860423 :中和版也是..[三蘆] 歡迎來到三重蘆洲板唷~^.< 04/01 01:00
217F:推 penny93730 :真相只有一個~九月瓢的PCMAN也想騙妳(樂) 04/01 01:00
218F:→ maxxisrrr :我又被騙了嗎? 04/01 01:00
219F:→ n19860423 :這首我愛~~~XD 04/01 01:00
220F:→ maxxisrrr :阿阿阿阿阿~~~~~~又被騙又被騙 04/01 01:01
221F:→ penny93730 :小年+1 不過我比較喜歡另一個版本 04/01 01:01
222F:→ f710730f :告訴大 家...今天是我跟我男朋友的在一起記念日哦.. 04/01 01:01
223F:→ f710730f :是真的....不是騙人的...哈哈 04/01 01:02
224F:推 aiev :請問現在這首歌的歌名是...? 04/01 01:02
225F:推 miki79410 :簽退~各位愚人節快樂 要被騙唷X 04/01 01:02
226F:推 maxxisrrr :真好耶~~~~愚人節在一起喔~好酷喔 04/01 01:03
227F:推 n19860423 :是傳說中的趁亂告白嗎...XD 04/01 01:03
228F:推 d29872523 :(幹事室中看大家互相欺騙XD..) 04/01 01:04
229F:推 activo0519 :三蘆版的版標現在是板橋XD還好我直接加到我的最愛 04/01 01:04
230F:推 f710730f :是講電話講一講被我騙來的...哈哈... 04/01 01:05
231F:推 WinryQ :我好想你~~~~~~(撲抱小妹)我整個好想你阿~~~(淚奔撲) 04/01 01:05
232F:→ n19860423 :真的~我都不敢離開我的最愛~~怕會迷路...XD 04/01 01:05
233F:推 maxxisrrr :我到現在還是不會用我的最愛 04/01 01:06
234F:→ n19860423 :就在版名前按q阿~~ 04/01 01:06
235F:推 penny93730 :我都習慣用我的最愛了 因為該加的我都加了 其他的就 04/01 01:07
236F:→ maxxisrrr :?????案Q? 04/01 01:07
237F:→ penny93730 :小年~妳好壞喔! 04/01 01:07
238F:推 fireray :我記得去年我們好像跟點點點版(默 04/01 01:08
239F:推 n19860423 :喔齁齁~我終於逮到機會了~ 是按a (印象中) 04/01 01:08
240F:→ n19860423 :對阿~火雷大人~ 04/01 01:08
241F:→ maxxisrrr :又被騙了 04/01 01:09
242F:推 fireray :我也想騙個男朋友來玩玩 04/01 01:09
243F:推 activo0519 :你們是壞孩子(大指) 04/01 01:09
244F:→ n19860423 :火雷....(抖) 04/01 01:09
245F:推 WinryQ :男朋友阿......(賊笑) 04/01 01:09
246F:→ maxxisrrr :我還是不會 04/01 01:10
247F:推 WatchingV :大家好阿~~~~好開心呢~~~~~~~(大樂奔簽到) 04/01 01:10
248F:推 sandwichchen: 04/01 01:10
249F:→ activo0519 :到首頁-我的最愛-按A 04/01 01:11
250F:推 penny93730 :沙洛~我跟你說喔~ 04/01 01:11
251F:推 f710730f :WQ~~想我沒關係...但記得不要整我啊...呵呵... 04/01 01:11
252F:→ WatchingV :怎麼了~? 04/01 01:11
253F:→ penny93730 :WQ剛剛說他決定不要你了耶 04/01 01:11
254F:推 maxxisrrr :沒有阿~~~ 04/01 01:12
255F:推 n19860423 :騙不到WQ....應該說我下不了手 04/01 01:12
256F:推 d29872523 := =penny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告訴WV比較好 04/01 01:12
257F:→ WatchingV :哪有可能啦~~~~剛剛WQ答應我要跟我去約會耶~~好開心~ 04/01 01:12
258F:→ maxxisrrr :太笨了~~~~~ 04/01 01:12
259F:→ maxxisrrr :WV我剛剛才被WQ騙耶 04/01 01:13
260F:→ penny93730 :可惡!(嘟嘴) 04/01 01:13
261F:→ WatchingV :WQ主動來邀我的耶~~~~好開心阿~~~~~~~第一次約會呢~~ 04/01 01:13
262F:→ penny93730 :可是他剛剛說他後悔了耶~ 04/01 01:13
263F:→ WatchingV :這句話我聽了好幾年了..我們身邊的朋友..都會被她騙 04/01 01:13
264F:推 WinryQ :親愛的沙洛洛....你知道嗎..今天是愚人節呢.. 04/01 01:15
265F:推 sandwichchen: 04/01 01:15
266F:推 WatchingV :所以呢~~~~~?愚人節怎麼了~~~~~~? 04/01 01:15
267F:推 ben79721 :好吧~~我還是被桑果發現了= =+ 04/01 01:15
268F:推 maxxisrrr :沙洛~~~~~跟著阿瓢瓢一起被騙吧 04/01 01:16
269F:推 miki79410 :哈XD 04/01 01:16
270F:推 d29872523 :好吧...偷偷來簽退~大家晚安囉~"~ 04/01 01:16
271F:→ d29872523 :今天存在感超低 04/01 01:17
272F:推 activo0519 :學長掰 04/01 01:17
273F:推 penny93730 :阿肝掰~ 沙洛~你不好玩耶~(嘟嘴) 04/01 01:17
274F:→ miki79410 :白告掰 04/01 01:17
275F:→ maxxisrrr :掰了掰~~~ 04/01 01:17
276F:推 WinryQ :我們沒有溫書假..(冷笑)約會是騙你的~(大心) 04/01 01:17
277F:→ maxxisrrr :哀~~~~~~~沙洛(拍肩) 04/01 01:18
278F:推 WatchingV :什麼!!!!!!!???????啊!!!!!!!!!!!!(淚奔) 04/01 01:18
279F:推 n19860423 :可以教他面試工作的事嗎............... 04/01 01:20
280F:推 WinryQ :好一朵沒力的茉莉花...(寫寫)20人Get!!! 04/01 01:20
281F:→ sandwichchen:WQ,小心騙人者人恆騙之喔!咦~愛注意XD 04/01 01:20
282F:推 maxxisrrr :很難吧~~ 04/01 01:20
283F:推 penny93730 :可以去參考中學生版啊 最近大家都在分享(大心) 04/01 01:20
284F:→ n19860423 :人家可能不會PTT吧~ 04/01 01:21
285F:→ penny93730 :好吧~想當初我是為了咪耐才學的(當然還有打綠) 04/01 01:21
286F:→ WinryQ :我很久沒被騙了..包括情人節我也在騙人~~(大心) 04/01 01:21
287F:推 fireray :誰要被我騙來當男朋友呢XD 04/01 01:21
288F:→ cannyL :三小姐今天也到這麼晚嗎?XDD 04/01 01:21
289F:→ maxxisrrr :我是第一個被騙的嗎?WQ~~~~ 04/01 01:21
290F:→ WinryQ :是啊......剛剛有第22個人被騙了 04/01 01:22
291F:→ maxxisrrr :我也是為了咪耐學的 04/01 01:22
292F:→ n19860423 :(火雷正翻著版友名單搜獵中...) 04/01 01:22
293F:→ activo0519 :WQ 04/01 01:22
294F:→ n19860423 :WQ耶.....XD 04/01 01:22
295F:→ maxxisrrr :WQ摳進去了耶~~~~ 04/01 01:23
296F:推 miki79410 :我很想發問(忍耐) 04/01 01:23
297F:推 penny93730 :桑果想問什麼? 04/01 01:23
298F:推 cannyL :雖然不至於想死~ 可是很痛苦XD 04/01 01:23
299F:→ activo0519 :WQ少來!!!!!明之前還很難過XDDD 04/01 01:23
300F:→ n19860423 :桑果~直說無妨.......XD 04/01 01:24
301F:→ activo0519 :小桑子我支持你! 04/01 01:24
302F:→ maxxisrrr :恩阿~~~~ 04/01 01:24
303F:推 sandwichchen:兩個禮拜沒到周三的節目,今天想follow一下 04/01 01:24
304F:→ cannyL :桑果要問什麼?? 04/01 01:24
305F:推 so45j10 :WQ 麵包大叔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04/01 01:24
306F:→ cannyL :喔喔喔XD 一起跟吧XD 04/01 01:24
307F:→ n19860423 :許小姐...我以為在叫我~(驚) 04/01 01:24
308F:→ penny93730 :樓上是? 04/01 01:24
309F:→ activo0519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04/01 01:24
310F:推 f710730f :大家都被WQ騙過了...害我現在一整個提心吊膽的啦... 04/01 01:24
311F:→ maxxisrrr :哈哈~~大笑 04/01 01:25
312F:→ cannyL :樓上是小妹嗎? 04/01 01:25
313F:→ penny93730 :我沒有!(舉手) 04/01 01:25
314F:→ maxxisrrr :我是第一個被WQ騙的耶 04/01 01:25
315F:→ f710730f :是啊 04/01 01:25
316F:→ cannyL :為什麼為什麼??? 不能祝愚人節快樂XD 04/01 01:25
317F:→ n19860423 :................................................. 04/01 01:25
318F:→ cannyL :好久不見XD 04/01 01:25
319F:推 WinryQ :啊啊....剛剛要關掉..現在剛打開又要關掉.. 04/01 01:26
320F:→ so45j10 :祝豆子"情人節快樂" 04/01 01:26
321F:→ maxxisrrr :不知道~~~~~ 04/01 01:26
322F:→ WinryQ :我是不可能騙小妹的XD~~~~~~~~ 04/01 01:26
323F:推 activo0519 :我也沒被騙阿XDD 04/01 01:26
324F:→ maxxisrrr :1點30了 04/01 01:26
325F:→ sandwichchen:豆子哥,這樣代表你有過到愚人節,有人騙表示有人氣(?) 04/01 01:27
326F:→ WinryQ :一點30我騙了24個人...(寫寫寫) 04/01 01:27
327F:→ maxxisrrr :阿瓢瓢要飄走了 04/01 01:27
328F:推 cmo146079 :感覺 還蠻多人文不對題的說 = =" 04/01 01:27
329F:→ sandwichchen:不要再噴氣了啦~~~~~ 04/01 01:27
330F:→ maxxisrrr :好可怕~~~都騙不到人 04/01 01:28
331F:→ WinryQ :我什麼時候才能開收音機.....(略) 04/01 01:28
332F:→ activo0519 :(拔耳機) 04/01 01:28
333F:推 lee323 :WQ跟麵包大叔有一推喔@"@ 04/01 01:28
334F:→ activo0519 :我也不知道耶WQ 04/01 01:28
335F:→ maxxisrrr :聲音好雜 04/01 01:28
336F:→ WinryQ :我沒有啦(淚) 04/01 01:28
337F:→ cmo146079 :只聽到 呼呼呼.......... 04/01 01:29
338F:→ maxxisrrr :好想把耳機拿掉 04/01 01:29
339F:→ WinryQ :幹!!!!不~~~~~~~~~~~~~~~~ 04/01 01:29
340F:→ maxxisrrr :WQ息怒阿~~~~~~~~~~~~~~ 04/01 01:29
341F:推 cannyL :結束了啦XDD 04/01 01:30
342F:推 sandwichchen:WQ………注意修辭呀! 04/01 01:30
343F:推 n19860423 :WQ....你說的是江西嗎? 04/01 01:30
344F:→ WinryQ :沒啊..我是說他是咪奈的"幹!!!!!!!不~~~~~~" 04/01 01:30
345F:推 penny93730 :WQ乖~(摸頭) 04/01 01:30
346F:→ WinryQ :哼哼..........(毛直束) 04/01 01:30
347F:→ maxxisrrr :他是幹部喔??? 04/01 01:31
348F:推 lee323 :在一起 在一起 0.0 04/01 01:31
349F:推 cmo146079 :幹部 有哪些成員呀 04/01 01:31
350F:→ maxxisrrr :我第一次在板上這麼久 04/01 01:31
351F:推 f710730f :我太感動了...WQ說他不會騙我耶...(撲抱) 04/01 01:31
352F:推 fireray :都找不到.....志願的請站出來 04/01 01:31
353F:推 activo0519 :也沒人跟我說一下可以把耳機帶回來了Q口Q 04/01 01:32
354F:推 WatchingV :誰跟誰在一起~? 04/01 01:33
355F:推 cannyL :我也想知道幹部有誰XD 04/01 01:33
356F:→ cmo146079 :說到幹部 彩豆好像很少call in了的說 04/01 01:33
357F:推 sandwichchen:WQ今天說的話都不能信呀!(茶) 04/01 01:33
358F:→ penny93730 :WV你被拋棄了耶~(茶) 04/01 01:33
359F:→ cannyL :我喔XD 人都要收斂的嘛XDDD 04/01 01:33
360F:→ activo0519 :咪奈的幹部?俗拉巴的幹部?是說哪個阿XD 04/01 01:33
361F:→ WatchingV :WQ~~~~~~(揮魚乾)來啊來阿~~~~~~(揮揮) 04/01 01:34
362F:→ cmo146079 :懷念林佳妮小姐.............. 04/01 01:34
363F:推 miki79410 :...........................樓上有雷 04/01 01:34
364F:→ penny93730 :cmo大的懷念讓我愣了一下 04/01 01:35
365F:推 lee323 :WQ 揮麵包 來唷 來唷......快來唷 04/01 01:35
366F:推 cannyL :那個..............................我真的很討厭 04/01 01:35
367F:推 maxxisrrr :呵呵~不要在騙阿瓢瓢了~~阿瓢瓢快要斷線了 04/01 01:35
368F:→ cannyL :人家板上............. 04/01 01:35
369F:→ penny93730 :WQ~~~~~~(揮小隆)來啊來啊~~~~~~(揮揮) 04/01 01:35
370F:→ cmo146079 :當年可是 咪耐一絕呀~~~~~~~~~~~~~ 04/01 01:35
371F:推 WatchingV :放閃......!? 04/01 01:35
372F:→ miki79410 :我感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烏雲 04/01 01:35
373F:→ lee323 :WQ~~~~~~(揮麵包大叔)來啊來啊~~~~~~(揮揮) 04/01 01:36
374F:推 activo0519 :我嗅到了危險的氣息...... 04/01 01:36
375F:→ cannyL :是有多當年... 你最好明天拜託原po幫你把你的那句推 04/01 01:36
376F:→ cannyL :文給我修掉 04/01 01:36
377F:推 WinryQ :(撲向AJ) 04/01 01:36
378F:→ miki79410 :我跟ACT想的一樣!! 04/01 01:37
379F:推 n19860423 :祝大家~愚人碼頭 04/01 01:37
380F:推 maxxisrrr :彩豆怎麼了? 04/01 01:37
381F:推 penny93730 :我贏了~(舉手)XDDDDDDDDDDDD 04/01 01:37
382F:推 sandwichchen:真實姓名可以讓人這樣隨推上來的嗎?小心犯忌呀! 04/01 01:37
383F:→ cannyL :可以問問其他人呀~ 04/01 01:37
384F:推 so45j10 :祝豆子情人節快樂 推齊 04/01 01:38
385F:推 cmo146079 := = 那是真名?????????? 我還以為是...拍謝 04/01 01:38
386F:→ lee323 :來喔 賣票 賣爆米花喔 桑果 板凳 遞上 04/01 01:38
387F:→ cannyL :不好意思! 我的禁忌就是本名禁止! 04/01 01:38
388F:→ cmo146079 :那怎麼休掉...........我錯了...... 04/01 01:38
389F:→ cannyL :不然你以為那個是什麼? 04/01 01:38
390F:→ WinryQ :(抓傷李大叔)(走沙洛的魚乾)(撲向AJ) 04/01 01:38
391F:→ n19860423 :既然人家不喜歡被爆真名~就不要拿來當玩笑~ 04/01 01:38
392F:推 maxxisrrr :彩豆息怒息怒 04/01 01:39
393F:→ cmo146079 :唉~~~~我還是閉嘴算了 大錯以造成..... 04/01 01:39
394F:→ WinryQ :對啊...要講也是私下講..就像有人MSN一點就知道本名 04/01 01:39
395F:→ cannyL :算了...你明天請人幫你修掉就好了 04/01 01:40
396F:推 activo0519 :-------大家不要忘了不要推答案呦------- 04/01 01:40
397F:推 sandwichchen:咪奈糾察隊:板上的所有人,千萬別推答案唷!謝謝! 04/01 01:40
398F:→ cannyL :最起碼你知道我不喜歡了 下次不要在不小心打出來就好 04/01 01:40
399F:→ cmo146079 :我還以為那是豆子哥 亂取的外號 = = " 04/01 01:40
400F:推 penny93730 :請謹言慎行 謝謝! 04/01 01:40
401F:推 n19860423 :我要光碟機吃光碟~腳卻一直頂到他~就進進出出的... 04/01 01:41
402F:推 maxxisrrr :恩嗯嗯~~~ 04/01 01:41
403F:→ cmo146079 :自動水桶3天.... 04/01 01:41
404F:→ n19860423 :我就一直被它騙....光碟機的逆襲.. 04/01 01:41
405F:推 WinryQ :是你笨..... 04/01 01:42
406F:推 activo0519 :桑果欺負我(淚奔) 04/01 01:42
407F:→ maxxisrrr :為什麼光碟機會這樣? 04/01 01:42
408F:推 cannyL :沒關係~ 不用 04/01 01:42
409F:推 miki79410 :我哪有一一 04/01 01:42
410F:→ n19860423 :因為我腳一直頂到他....XDDDD 04/01 01:43
411F:→ cannyL :act他欺負你喔XDDD 04/01 01:43
412F:→ activo0519 :壞人啦 04/01 01:43
413F:→ activo0519 :對阿Q口Q 04/01 01:43
414F:推 lee323 :WQ麵包好吃嗎?_? 04/01 01:43
415F:→ activo0519 :是火星人嗎? 04/01 01:43
416F:→ miki79410 :相似度太像 相似杜態像XD 04/01 01:43
417F:推 penny93730 :誰? 04/01 01:44
418F:→ cannyL :那我們一起封鎖他XD 04/01 01:44
419F:→ activo0519 :家封鎖他XDDD 04/01 01:44
420F:→ penny93730 :彩豆XDDDDDDDDDY 04/01 01:44
421F:推 maxxisrrr :誰欺負ACT? 04/01 01:44
422F:推 WinryQ :我要下線了.... 04/01 01:44
423F:→ activo0519 :這首好熟......(抱頭) 04/01 01:45
424F:→ miki79410 := = 04/01 01:45
425F:→ penny93730 :我不敢說(偷瞄XX) 04/01 01:45
426F:→ cannyL :怎麼了XD penny 04/01 01:45
427F:→ maxxisrrr :我也要下線了 04/01 01:45
428F:→ penny93730 :WQ掰了掰 04/01 01:45
429F:推 WatchingV :囧......WQ不要丟下我.... 04/01 01:45
430F:推 f710730f :我好喜歡這首歌... 04/01 01:45
431F:推 sandwichchen:act,剛才才發現我們很有默契耶!(抱) 04/01 01:45
432F:→ activo0519 :版標改成他是壞人 封鎖桑果!! 04/01 01:45
433F:→ WatchingV :生氣了(攤手) 04/01 01:46
434F:→ penny93730 :九月瓢在問誰欺負act阿 04/01 01:46
435F:→ activo0519 :我們都是糾察隊阿XD(回抱) 04/01 01:46
436F:→ maxxisrrr :大家晚安摟~~今天熬到好晚 04/01 01:46
437F:推 miki79410 :xddd 04/01 01:46
438F:→ cannyL :九月瓢晚安 04/01 01:47
439F:→ penny93730 :九月瓢晚安 掰了掰~ 04/01 01:47
440F:推 n19860423 :不曾的土地........XD 04/01 01:47
441F:推 so45j10 :現在出的題目到現在我都沒聽過 冏 04/01 01:47
442F:→ maxxisrrr :<-----九月瓢沒有進入狀態 04/01 01:47
443F:→ n19860423 :WQ怎麼了? 04/01 01:47
444F:→ activo0519 :六甲那首有當過主題曲之類的嗎 我總覺得很熟 04/01 01:47
445F:→ activo0519 :我知道XD 04/01 01:48
446F:推 WatchingV :不喜歡被亂講吧..XD 04/01 01:48
447F:→ maxxisrrr :大家掰了掰~~~~~愚人節快樂喔 04/01 01:49
448F:→ n19860423 :我今天戰鬥力好弱.... 04/01 01:49
449F:→ activo0519 :掰 04/01 01:49
450F:→ WatchingV :不過WQ房間燈還亮..所以應該是還在MSN或是打電話 04/01 01:49
451F:推 lee323 :那我也下好了.反正我討人厭 以後也不會來 掰的掰 04/01 01:50
452F:→ WatchingV :不用這樣啊....(抓) 04/01 01:50
453F:推 penny93730 :lee怎麼了嗎? 04/01 01:50
454F:→ activo0519 :WV住在WQ家附近阿? 04/01 01:51
455F:推 n19860423 :矮由~~~別這樣嘛~大叔 04/01 01:51
456F:→ WatchingV :囧.......................WQ跟Lee是.............囧 04/01 01:51
457F:→ WatchingV :樓上阿...往下看就看得到了 04/01 01:52
458F:推 cannyL :現在五版恐怖的 04/01 01:52
459F:推 sandwichchen:九月瓢掰了掰! 聽說也要下的WQ也掰了掰 04/01 01:52
460F:推 activo0519 :五版可怕斃了.... 04/01 01:53
461F:推 n19860423 :我看到海棉寶寶....囧 04/01 01:54
462F:→ activo0519 :WV都不回答我 囧 04/01 01:54
463F:→ miki79410 :海綿寶寶XDDDDD 04/01 01:55
464F:推 WatchingV :我回妳啦XD..還是他變成隱形推文.. 04/01 01:55
465F:推 cannyL :超可怕吧!!!act!!!我進超多次耶!!! 04/01 01:56
466F:推 penny93730 :五版跟海綿版交換了!(誤) 04/01 01:56
467F:推 activo0519 :樓上??打通阿? 04/01 01:56
468F:→ cannyL :而且因為我也有加海棉寶寶版 所以我也去了好幾次 04/01 01:56
469F:推 WinryQ :=_=為啥剛剛我去王牌版又動不了..然後剛剛發生什麼事 04/01 01:56
470F:→ activo0519 :其實我是不會被騙到啦...是文章很可怕XD 04/01 01:57
471F:→ cannyL :沒有交換~ 只有五版改了而已!!! 超恐怖!!! 04/01 01:57
472F:→ penny93730 :原來真的有海綿寶寶版......我只是隨便說說的說 04/01 01:57
473F:→ WatchingV :沒啊...只是從陽台往樓下看可以看到遮雨棚(?)有光亮 04/01 01:58
474F:→ cannyL :真的有呀XD 海綿寶寶10年了耶!!! 04/01 01:58
475F:→ cannyL :聽說是因為大家想說每年都五月天騙我們 04/01 02:00
476F:→ cannyL :今年要整回來XD 04/01 02:00
477F:推 penny93730 :10年!?真的假的!?好嚇人喔~(暈) 04/01 02:00
478F:→ penny93730 :對不起!我笨了! 04/01 02:01
479F:推 activo0519 :是葛格 04/01 02:01
480F:推 WatchingV :WQ~~~~~你回來了~~~~~(抱) 04/01 02:01
481F:推 n19860423 :豆子哥唱的很好玩~ 04/01 02:01
482F:→ cannyL :不會呀XD 不過聽說一集的製作費要100萬美金!! 04/01 02:02
483F:推 sandwichchen:海棉寶寶是本屆美國小孩票選最喜歡的卡通人物XD 04/01 02:02
484F:推 f710730f :不必相送... 04/01 02:02
485F:推 WinryQ :你給我滾!(踹飛)何沙洛!!你幹麻自己判斷我有沒有生氣 04/01 02:02
486F:→ n19860423 :芭比相送!? 感覺很HIGH~ 04/01 02:03
487F:推 penny93730 :天啊!我必須老實說我真的不太懂海綿寶寶的梗 04/01 02:03
488F:→ cannyL :阿信就超愛海棉寶寶的呀XDD 04/01 02:03
489F:→ penny93730 :我有一次很認真看完一整集 我還是不知他在做啥(攤手) 04/01 02:04
490F:推 WatchingV :(飛)我錯了喔囧...(望著水球傻愣) 04/01 02:04
491F:→ cannyL :其實海綿寶寶還蠻有深度的 04/01 02:04
492F:→ penny93730 :我同學說我剛好看到沒梗的那一集! = = 04/01 02:04
493F:推 cmo146079 :我只覺得 派大星的智商......... 04/01 02:05
494F:推 WinryQ :我看了會笑XD......(踩沙洛) 04/01 02:05
495F:→ cannyL :不過有的時候就也只是很無厘頭XD 04/01 02:05
496F:→ cannyL :派大星是真的很恐怖!!! 04/01 02:05
497F:→ n19860423 :我看不懂.....應該說我沒耐著性子看~XD 04/01 02:05
498F:推 sandwichchen:我因為姪子愛看,有時也會跟著看,滿好笑的XDDD 04/01 02:06
499F:→ cmo146079 :有集蟹老闆賣派大星說 5元只賣你7元喔 04/01 02:06
500F:→ cannyL :金寶趁著變海綿寶寶版的時候自介了XDDD 04/01 02:07
501F:→ cmo146079 :派大星竟然說 天阿我太會殺價了 太划算了 04/01 02:07
502F:推 miki79410 :簡單到爆 04/01 02:07
503F:推 activo0519 :太簡單了啦 04/01 02:07
504F:推 penny93730 : = = 04/01 02:07
505F:→ n19860423 :我曾耐著性子....看了10分鐘天線寶寶..不懂~ 04/01 02:08
506F:推 cannyL :那個破音是怎樣XDDD 04/01 02:08
507F:推 sandwichchen:剛才是陣雨破音了嗎XD 04/01 02:08
508F:→ cannyL :是XD 04/01 02:08
509F:推 miki79410 :xd 掰~ 04/01 02:08
510F:→ penny93730 :天線寶寶的內容不是每集都一樣......你好~再見~ 04/01 02:09
511F:→ miki79410 :我哪有= = 04/01 02:09
512F:→ activo0519 :桑果XD 04/01 02:09
513F:→ cannyL :我覺得天線寶寶很恐怖!!!!! 04/01 02:09
514F:→ miki79410 :挖低加~ 04/01 02:09
515F:→ miki79410 :簡單~~真的 04/01 02:10
516F:→ cannyL :簡單!!!我超愛!!! 04/01 02:10
517F:→ activo0519 :我覺得海綿寶寶有雙重人格 04/01 02:10
518F:→ cannyL :不過我喜歡另一版XD 04/01 02:10
519F:推 f710730f :太簡單了吧... 04/01 02:10
520F:推 n19860423 :簡單到爆... 04/01 02:10
521F:→ activo0519 :簡單XDDDD 04/01 02:11
522F:推 sandwichchen:簡單啦!參加歌唱比賽必備XD 04/01 02:11
523F:→ cannyL :act怎麼說? 04/01 02:11
524F:推 so45j10 :簡單 04/01 02:11
525F:→ activo0519 :推彩豆!我也喜歡原版XD 04/01 02:11
526F:→ miki79410 :剛剛那不是我 暈倒~ 04/01 02:11
527F:→ cannyL :(握) 04/01 02:12
528F:→ activo0519 :因為它有時候很精有時候又白木到我想砸電視XD 04/01 02:12
529F:→ f710730f :太簡單太簡單了啦 04/01 02:12
530F:→ miki79410 :(蓋) 這趴 過了 04/01 02:13
531F:→ activo0519 :新貨呦XD 04/01 02:13
532F:→ activo0519 :重點是要接唱不好唱XD 04/01 02:14
533F:推 sandwichchen:咪奈KTV XDDDDD 04/01 02:14
534F:→ activo0519 :XX~~~(飆高音) 04/01 02:15
535F:推 cannyL :這首也好好聽~ 04/01 02:15
536F:→ activo0519 :高手! 04/01 02:15
537F:→ cannyL :嗯嗯嗯XD 04/01 02:15
538F:推 hackerin31 :讚!! 04/01 02:16
539F:→ cannyL :好厲害喔XD 04/01 02:17
540F:推 n19860423 :他唱的不錯~XD 04/01 02:18
541F:推 hackerin31 :但其實我有點笑出來了 04/01 02:18
542F:推 cannyL :宋徽宗也太誇張XDDD 04/01 02:19
543F:推 activo0519 :偉忠哥:原住民是我們的國寶 04/01 02:19
544F:推 sandwichchen:我怎麼覺得剛才豆子哥有幾句的聲音有痰呀!保重耶! 04/01 02:19
545F:推 f710730f :我有 嚇到...宋徽宗 04/01 02:19
546F:→ n19860423 :第三題應該是在講吳三桂開城門的事吧XD 04/01 02:20
547F:→ hackerin31 :愛新覺羅蜘蛛網 04/01 02:20
548F:→ sandwichchen:小妹!是稍早板上的那個小妹嗎? 04/01 02:20
549F:推 hackerin31 :這誰會阿哈哈哈 好古老 04/01 02:22
550F:推 cmo146079 :嗯~~~這題我知道 ~~~~~~~~~~~~但call in不是我 04/01 02:22
551F:推 gbasam :黃小姐的哥 04/01 02:22
552F:→ gbasam : 歌 04/01 02:23
553F:推 WinryQ :是啊XD....... 04/01 02:23
554F:→ gbasam :我會..... 04/01 02:23
555F:推 sandwichchen:國歌等級的呀~~~~~ 04/01 02:25
556F:推 f710730f :哦...這個我就會了啦 04/01 02:26
557F:推 gbasam :這題好難(挖) 04/01 02:26
558F:推 hackerin31 :這手好聽~~~~~~~~~ 04/01 02:26
559F:推 activo0519 :歌神 我也會了XD 04/01 02:26
560F:→ hackerin31 :很感人耶 這首歌 04/01 02:27
561F:→ f710730f :厚...這個我也會啦... 04/01 02:27
562F:推 cannyL :喔喔喔!!! 我超愛這首!!!!! 04/01 02:27
563F:推 n19860423 :我是會聽不會唱~ 04/01 02:27
564F:→ gbasam :飄xXXXXX 04/01 02:28
565F:推 sandwichchen:真經典!XD 04/01 02:28
566F:→ cannyL :我真的超愛這首耶!!!!!!!! 04/01 02:28
567F:→ gbasam :快20年了吧 04/01 02:28
568F:→ n19860423 :我會想接...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被洗腦) 04/01 02:29
569F:推 f710730f :..... 04/01 02:29
570F:推 sandwichchen:豆子哥提示真大 04/01 02:30
571F:推 WinryQ :沒辦法啊...我重點就放在MSN上咩!! 04/01 02:34
572F:推 sandwichchen:WQ這是把msn的對話給推上來了嗎? 04/01 02:34
573F:推 cannyL :大家快去看五月天官網XDD 超好笑!!!XDDDD 04/01 02:34
575F:→ WinryQ :阿....沒啦...在跟小年水球... 04/01 02:35
576F:→ n19860423 :三小姐..沒錯~我的水球看到一模一樣的一篇...XD 04/01 02:36
577F:推 f710730f :小妹要去躺著聽囉...簽退囉...大家掰了掰... 04/01 02:36
578F:→ n19860423 :蔡依林...XDDDDDDDDDDDDDDDDDDD 04/01 02:36
579F:推 gbasam :夭壽,柏安妮VS張國榮 04/01 02:37
580F:推 cannyL :小妹掰 04/01 02:37
581F:推 WinryQ :小妹晚安~~~ 04/01 02:37
582F:推 WinryQ :蔡依林...XDDDDDDDDDDDDDDDDDDD 04/01 02:39
583F:推 sandwichchen:小妹掰~ 04/01 02:39
584F:推 cannyL :還有華麗波特XD 04/01 02:40
585F:→ sandwichchen:五月天 厚。青春期的濕 XDDDDDD 04/01 02:40
586F:→ cannyL :哈哈哈哈XD 今年也好好笑XDDD 04/01 02:40
587F:推 btpenguin :嘖嘖 還沒上站XD 04/01 02:40
588F:→ cannyL :怪獸剛上站耶XDDD 04/01 02:41
589F:推 n19860423 :照片也只有冠佑沒事XDD 04/01 02:41
590F:→ n19860423 :深海魚DHA.....XDD 04/01 02:42
591F:推 sylvia123 :哈~~~~~~~~~那是特集嗎!!換成看菜10...大家會哭哭吧! 04/01 02:42
592F:→ cannyL :就是愚人節的時候五月天的官網都會這樣~ 04/01 02:43
593F:→ cannyL :送票好突然喔XD 04/01 02:45
594F:→ cannyL :小龍是單親爸爸XDDDD 04/01 02:45
595F:推 n19860423 :小隆躺著也中槍 04/01 02:45
596F:→ cannyL :應該是黎明柔的節目已經說過了吧XDDDDDDDDDD 04/01 02:46
597F:推 WinryQ :小隆好可憐Q口Q 04/01 02:46
598F:推 btpenguin :鐺鐺:咦 今天耳朵癢癢的 04/01 02:46
599F:推 cannyL :今天沒pk了! 04/01 02:48
600F:推 n19860423 :嗯~應該是沒了 04/01 02:49
601F:推 sandwichchen:這個單元應該還有吧! 04/01 02:49
602F:推 miki79410 :通了 (倒) 04/01 02:49
603F:推 bee0428 :發票中5碼~~~~~~~~~~~~~~~~~~~ 04/01 02:50
604F:→ sandwichchen:桑果又想被中廣請看電影了 = = 04/01 02:50
605F:推 btpenguin :樓上的推文是空白的XD 04/01 02:50
606F:→ btpenguin :樓樓上XD 04/01 02:50
607F:→ n19860423 :請客~見者有份! 04/01 02:50
608F:→ miki79410 :被發現了 04/01 02:50
609F:推 cannyL :我喜歡這首歌XDDD 04/01 02:51
610F:推 WinryQ :(笑倒) 04/01 02:52
611F:→ n19860423 :(攤手) 04/01 02:52
612F:推 bee0428 :哈哈!酷耶我心臟快爆了哈哈 04/01 02:52
613F:推 cannyL :這首歌當時一直被大家詢問XDDD 04/01 02:53
614F:推 activo0519 :蹦蹦!! 04/01 02:53
615F:→ cannyL :真的假的???? 04/01 02:53
616F:→ activo0519 :五碼多少? 04/01 02:54
617F:推 WinryQ :我覺得這首歌的音效很酷XD.. 04/01 02:54
618F:推 miki79410 :四千元耶! 04/01 02:54
619F:→ WinryQ :不過今天是愚人節耶(靜靜的喝茶) 04/01 02:55
620F:→ miki79410 :4000 04/01 02:56
621F:推 cannyL :他是我學妹耶~ 04/01 02:56
622F:推 activo0519 :睡覺去了~~~~~~ 04/01 02:56
623F:推 n19860423 :結束了喔....= = 我居然忙這麼久了 04/01 02:56
624F:→ activo0519 :我娘一直說艾成是噁心鬼XD 04/01 02:56
625F:推 penny93730 :大家辛苦了~晚安 04/01 02:56
626F:推 sandwichchen:吻兩下打兩槍XD 中文歌名也很酷XD 同時也是一部電影 04/01 02:56
627F:→ cannyL :我也覺得艾成是噁心鬼XD 04/01 02:57
628F:→ sandwichchen:想到上次小光節目,把他晾在一旁XD 04/01 02:57
629F:→ activo0519 :今天型男大主廚他有跳舞 我娘就把眼睛遮住XD還一直問 04/01 02:57
630F:→ n19860423 :是喔~這我倒沒注意到~ 04/01 02:57
631F:→ activo0519 :我可不可以看了XD 04/01 02:58
632F:→ cannyL :三小姐!!! 不在現場!!都不知道他有多討厭!!!! 04/01 02:58
633F:推 WinryQ :ACT娘好可愛XD 04/01 02:58
634F:→ n19860423 :是活潑的太OVER了嗎? 還好我不常看電視.. 04/01 02:58
635F:→ activo0519 :我之前為了BABYFACE看超偶 我娘就一直嫌棄他XD 04/01 02:59
636F:→ WinryQ :我也不常看電視..XD 04/01 02:59
637F:推 cannyL :他真的有夠惹人厭!!! 04/01 03:01
638F:推 WinryQ :先來去睡覺了XD..天氣冷真的好好睡.. 04/01 03:01
639F:→ cannyL :WQ晚安啦~ 04/01 03:02
640F:推 btpenguin :大家晚安XD 04/01 03:02
641F:推 n19860423 :晚安~~ 04/01 03:02
642F:推 activo0519 :真的要閃了 大家掰 04/01 03:02
643F:→ cannyL :act晚安!! 掰了掰 04/01 03:03
644F:推 miki79410 :掰~ 04/01 03:03
645F:推 n19860423 :我也要下囉~~大家掰~天冷多保重~ 04/01 03:04
646F:推 sandwichchen:要上班的日子難得全勤耶!XDDD 來睏囉!掰~ 04/01 03:05
647F:推 miki79410 :三小姐掰~ 04/01 03:06
648F:推 cannyL :三小姐晚安~ 掰了掰 04/01 03:07
649F:推 sandwichchen:節目最後那首Paper Planes好像和吻兩下打兩槍無關= = 04/01 03:21
650F:推 cannyL :不用這麼執著啦XD 04/01 03:22
651F:→ sandwichchen:為了怕推錯還一直去查證,搞到現在........囧rz 04/01 03:22
652F:→ cannyL :對呀XD 快去睡吧!!!! 04/01 03:23
653F:推 btpenguin :XDDDDDD 04/01 10:45
654F:推 SqueezeMe :遷到 04/01 12:01
655F:推 diingyaubbs :大家真是熱情的參加波水節 躲在戲院吹冷氣不是更爽XD 04/12 23:44
656F:推 n19860423 :愚蠢肝~~不要在這丟人現眼~(拎) 04/12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