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o146079 (傳教士)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討論] 關於水桶是否過於嚴格
時間Sun Mar 29 11:43:49 2009
我的一點小看法
最近看到一些水桶情況,發現很板友似乎不太會用BBS的一些用法
或是一些指令,我相信有許多剛加入咪奈的朋友們,是為了節目
才來上BBS,也才學這用BBS,也發現常常很多新手都會犯同樣的錯
我相信大多的咪奈之有絕對不是故意來洗板,或破壞板面,因為
我看過真正亂板洗板覺不會這麼客氣啦 呵呵!!
而且BBS算是對現在年輕人來說是一種古老的介面,很多人可能
幾乎沒再用BBS,而是用一班的網路介面,要它們打甚麼指令啦,
他們可能是一點都不會用,多多少少會犯下錯誤的情況,而相信
在真實的社會上大家都多少少都會犯些錯誤,而我們政府也不可能犯了錯就
馬上重罰或是坐牢吧!!
當然處罰還是要有,但我相信大多的咪奈鄉民都是善良的,所以版主
是否能先以警告刪文來作處理呢,畢竟水桶對於一般的討論網站來說
試算蠻嚴重的處罰,當然這只是我一點小一件希望能參考參考喔。
--
給你句名言 一就是一 二就是二 懂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184.170
1F:推 winniey25 :我覺得滿鬆的耶!其他板沒多久就水桶了,這裡通常都拖 03/29 15:27
2F:→ winniey25 :過明天才水桶,其實有足夠的時間去修文或查資料了 03/29 15:28
3F:推 miki79410 :你有被捅過嗎 03/29 16:42
4F:→ penny93730 :桑果問到重點了!!!!!!! 03/29 17:11
5F:推 miki79410 :至底文有 就多少看阿 而且也有給緩衝 版友也推文告知 03/29 17:16
6F:推 ice210102 :並不會嚴啊~都有先勸戒~沒改才水桶~哪裡嚴????? 03/29 19:00
7F:推 tk930732 :進一個版的第一件事就是要看板規 03/29 19:38
8F:推 snoopy046550:我應該是錯字桶0.0.. 03/29 20:23
9F:推 WinryQ :咪奈版很鬆啊!!被水桶之前一定有足夠的時間去問 03/29 20:44
10F:推 maxxisrrr :之前不會用的時候也有錯阿~~但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改 03/29 22:28
11F:推 shirleylynn :呵 感謝樓上各位的支持~ 03/29 22:44
12F:推 shirleylynn :已經給12小時寬限囉~ 如果每個新手都PO一篇一行文 03/29 22:44
13F:推 shirleylynn :那也許更多新手會繼續犯這個錯... 03/29 22:45
14F:推 shirleylynn :教學也置底了 版規也置底了 就配合一下吧 03/29 22:45
15F:推 shirleylynn :而且就算被水桶也只有三天 違規文我也沒刪 只有鎖 03/29 22:46
16F:推 shirleylynn :我相信有些新手是被水桶過才會真的去注意版規 03/29 22:47
17F:→ maxxisrrr :嗯嗯嗯嗯嗯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03/29 23:00
18F:→ maxxisrrr :雪板說的有理~~~~~ 03/29 23:01
19F:推 n19860423 :不會嚴格阿~至少看到違規的...我們都還是會幫忙教 03/29 23:04
20F:→ n19860423 :算是很溫馨了...而且又不是沒給寬限期... 03/29 23:04
21F:→ maxxisrrr :恩阿恩阿~~~我剛開始弄錯的時候也是雪板大敎的 03/29 23:05
22F:→ n19860423 :新手不懂我們會教~但新手也要去看看置底教學 03/29 23:05
23F:→ maxxisrrr :恩阿恩阿~~~不會太嚴苛拉~~~~ 03/29 23:06
24F:推 miclin321 :對阿~~~~~~時間夠長改~~~~~~且置底有教學文多加利用 03/29 23:07
25F:→ cmo146079 :嗯 我是沒被桶過啦 只是一點小看法 03/31 01:27
26F:→ cmo146079 :呵 當然希望新手們能多多留意嘍 ^^ 03/31 01:28
27F:→ sponge0823 :跟別的板比起來 這裡算很鬆了 04/01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