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ghtlouis (一分錢一分貨)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Live] 3/28 實況文
時間Fri Mar 27 22:29:08 2009
大家好阿
已經沉水好久了
大學學測考完了
還要繼續準備指考
祝大家7月指定考科加油阿^^
各位指考生!!! 加油!!!!!!!!!!!!!!!!!
順道一提
昨天晚上約莫12點30分左右
好像有放類似舞曲的歌
好像是小光還是川仁的的鈴聲也是那個?
知道的可以提供一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3.43
※ 編輯: brightlouis 來自: 61.227.3.43 (03/27 22:31)
※ 編輯: brightlouis 來自: 61.227.3.43 (03/27 22:32)
1F:推 cannyL :如果是小光說的話是貧窮百萬富翁的歌~ 03/27 22:36
2F:推 n19860423 :彩豆這樣一說我就想起了~ 是 " Jai Ho " 03/27 22:38
※ 編輯: brightlouis 來自: 61.227.3.43 (03/27 23:20)
※ 編輯: brightlouis 來自: 61.227.3.43 (03/27 23:21)
3F:→ brightlouis :謝拉 03/27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