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lin321 (球球)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Live] 3/26 實況文
時間Wed Mar 25 22:33:31 2009
大家晚上好阿~~~
最近好多新鄉民加入喔!!!!!!
想請新鄉民在推文時注意不要使用
注音
還有在推文時
選一下字
不然大家會看的很累
拜託啦!!!!!!
--
● ○ ○ ○ 行行行 ● ○ ○ ○ 做伙聽
/﹨╴/﹨/﹨/﹨ 一郎牽 /﹨╴/﹨/﹨/﹨ 中廣流行網
∕╲ ∕╲∕╲∕╲ 三郎 ∕╲ ∕╲∕╲∕╲ 半暝哇嘎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63.13
1F:推 miki79410 :頭推 03/25 22:33
2F:→ miki79410 :球球早!!! 03/25 22:34
3F:推 terrypili20 :簽到 03/25 22:34
4F:→ miclin321 :桑果 好阿 03/25 22:34
5F:推 cannyL :推 簽到 03/25 22:36
6F:→ cannyL :球球晚上好:) 03/25 22:36
7F:推 flyangelboa :球球 桑果 20 彩豆 好!! :) 03/25 22:37
8F:→ miclin321 :彩豆 晚上好阿 妳藥忘記拿怎麼辦 03/25 22:37
9F:推 mayday88612 :憤怒簽到.... 03/25 22:37
10F:推 tsubasakido :小飛簽到囉~ 03/25 22:37
11F:→ flyangelboa :蝦蟆 晚安 怎麼了? 0.0 03/25 22:38
12F:→ flyangelboa :小飛晚安 03/25 22:38
13F:推 cannyL :明天要看驗血報告XD 所以在去拿就好了:) 03/25 22:38
14F:→ tsubasakido :大姊息怒@ @.. 03/25 22:38
15F:→ miclin321 :戀 小飛 蝦蟆 晚上好 蝦蟆為什麼憤怒阿 03/25 22:39
16F:推 abb921 :球球&桑果&彩豆&戀&蝦蟆&小飛 大家好阿 03/25 22:41
17F:→ miclin321 :大米 好阿 03/25 22:42
18F:推 mayday88612 :唉!我想去日本當交換學生啦!!!!但就不讓我去押 03/25 22:42
19F:推 tsubasakido :交換學生? 03/25 22:43
20F:→ miclin321 :喔 蝦蟆(拍拍) 是家人不讓你去喔 03/25 22:43
21F:推 mayday88612 :嗯恩 唉~算了 反正不讓你去理由就會有一大堆 03/25 22:44
22F:推 naputa :用力推~~~~~~~~~~~~~~~~~~~~~~~~~~ 03/25 22:44
23F:推 maxxisrrr :球球&桑果&彩豆&戀&蝦蟆&小飛&大米~大家好 03/25 22:45
24F:推 tsubasakido :+1父母常會這樣= =a 03/25 22:46
25F:推 jacky00195 :大家安安呀!我又來囉喔 03/25 22:46
26F:推 miki79410 :大大家好~ 03/25 22:47
27F:推 cannyL :好多人喔XD 大家好!!!!! 03/25 22:48
28F:推 abb921 :九月瓢你好XDDD~~~ 03/25 22:48
29F:→ cannyL :彩豆爸媽讓彩豆去了XDD 03/25 22:48
30F:→ jacky00195 :wQ還沒到喔 03/25 22:48
31F:→ miclin321 :彩豆 好好喔 03/25 22:49
32F:推 mayday88612 :彩豆.....我是真的很想去 你也都看到我的狀態了 03/25 22:50
33F:→ mayday88612 :這次是去池袋 好想去喔 >< 03/25 22:50
34F:推 cannyL :我知道你真的很想去呀(拍) 03/25 22:50
35F:→ cannyL :不過我也是因為經過一番努力~而且爸媽是說念日文系的 03/25 22:51
36F:→ cannyL :可以去日本念個書也好~ 03/25 22:51
37F:→ cannyL :乖啦(拍) 03/25 22:52
38F:推 maxxisrrr :好好喔~~~小女我都還沒出國過~~(泣)~ 03/25 22:52
39F:→ mayday88612 :嗯恩 那下次要去法國當交換學生機會更小了.... 03/25 22:52
40F:推 Katherine :簽 03/25 22:52
41F:推 tsubasakido :唯一一次出國是去看老共...=口= 03/25 22:53
42F:→ maxxisrrr :九月瓢昏迷去~~~大家掰了掰~~~ 03/25 22:54
43F:推 tsubasakido :九月瓢 辜掰 03/25 22:55
44F:推 cannyL :九月瓢掰了掰~ 03/25 22:57
45F:→ cannyL :下次一起去吧XD 蝦蟆!!!! 03/25 22:57
46F:推 activo0519 :簽到:) 我也想去日本留學ˊˋ 03/25 22:58
47F:→ miclin321 :九月瓢 掰了掰 03/25 22:59
48F:推 tsubasakido :蝦蟆~! 站起來!!!!!! 03/25 23:01
49F:推 mayday88612 :好!!!!約好了 我下次一定要跟彩豆一起去 自己去浪逃 03/25 23:02
50F:→ mayday88612 :只能怪說我現在還太小了>"< 03/25 23:03
51F:推 abb921 :九月瓢 晚安掰XDDD~~~ 03/25 23:03
52F:推 mayday88612 :好啦 我要下了 掰了掰 晚安 03/25 23:05
53F:推 abb921 :蝦蟆 晚安掰XDDD~~~ 03/25 23:06
54F:推 tsubasakido :蝦蟆掰了掰~ 03/25 23:06
55F:→ miclin321 :蝦蟆 掰了掰 03/25 23:07
56F:推 tsubasakido :大家掰~我先下囉~我家母親大人要睡覺了ˊˇˋ掰了掰~ 03/25 23:11
57F:推 cannyL :小飛掰啦~ 03/25 23:12
58F:→ cannyL :對XD 下次一起開浪逃的旅行團吧XDD 03/25 23:13
59F:推 cha2321 :好久沒來簽了 (飄) 03/25 23:15
60F:推 abb921 :小飛 晚安掰XDDD~~~ 03/25 23:16
61F:推 cannyL :啊! 忘了跟大米打招呼XD 03/25 23:17
62F:推 abb921 :彩豆XDDD~~~ 03/25 23:21
63F:→ WinryQ :哈囉大家好~~~~~~~揪咪咪~~~~~~~~(樂奔) 03/25 23:22
64F:推 cannyL :我好像過敏了XDD 還是早點睡比較好XDD 03/25 23:23
65F:推 abb921 :WWWWWQ 妳好阿XDDD~~~ 03/25 23:23
66F:→ cannyL :WQ晚上好:) 03/25 23:24
67F:推 kimshen :大家好,我是K,來簽到嚕~~ 03/25 23:24
68F:→ miclin321 :彩豆 掰了掰 早點休息 03/25 23:24
69F:推 cannyL :嗯嗯嗯:) 謝謝球球(抱) 03/25 23:26
70F:推 abb921 :彩豆 晚安掰XDDD~~~ 03/25 23:27
71F:→ cannyL :K晚上好~ 03/25 23:27
72F:→ miclin321 :彩豆(抱緊) 03/25 23:27
73F:→ miclin321 :K 晚上好 03/25 23:28
74F:→ cannyL :大米掰了掰 03/25 23:28
75F:推 abb921 :K 你好阿XDDD~~~ 03/25 23:29
76F:推 kimshen :彩豆&球球 晚上好~ 03/25 23:29
77F:推 kimshen :你好啊~ 03/25 23:31
78F:推 wei611 :大家晚安.... 03/25 23:34
79F:推 sakura007 :簽到&簽退 >>>要去躺著聽囉<<< 03/25 23:36
80F:推 cannyL :好啦XD 那我真的退了XD 球球晚安:) 03/25 23:36
81F:推 miki79410 :彩豆掰 03/25 23:38
82F:推 kimshen :彩豆掰~~ 03/25 23:40
83F:推 snoopy046550:大家晚安上~~我推 03/25 23:47
84F:推 newfriend :有那位鄉民對word2007版比較熟的啊? 03/25 23:48
85F:→ snoopy046550:大牌 03/25 23:48
86F:→ newfriend :完了,我以後想低調都不行了 03/25 23:49
87F:→ newfriend :本人我現在遇到一個難題了 03/25 23:49
88F:→ newfriend :WORD2007版的插入頁碼,我只有封面和目錄不用頁碼 03/25 23:50
89F:→ newfriend :請問怎麼弄呢? 03/25 23:51
90F:推 snoopy046550:我不會... 03/25 23:51
91F:→ snoopy046550:今天想早點睡...簽退躺著聽節目 03/25 23:53
92F:推 newfriend :那我就只好慢慢弄囉 03/25 23:53
93F:推 kimshen :簽退~躺著聽節目去嚕~~大家晚安~ 03/25 23:55
94F:推 n19860423 :吼嘎................................... 03/25 23:56
95F:推 WinryQ :囧嘎................................... 03/25 23:57
96F:推 activo0519 :最近好多人都不常出現(淚)我也要去睡了ˊˋ 03/25 23:59
97F:→ activo0519 :尼姐WQ掰 03/25 23:59
98F:推 WinryQ :ATT晚安~ 03/25 23:59
99F:推 n19860423 :中肯ACT掰~ 03/26 00:00
100F:→ WinryQ :今天要早下...不大舒服~"~ 03/26 00:02
101F:→ WinryQ :看狀況我應該還會出現XD~ 03/26 00:02
102F:推 d29872523 :來插個花XD 03/26 00:03
103F:推 n19860423 :吽吽~~~(舔) 03/26 00:03
104F:推 lovela :酷懶之味耶 ....第一次聽到有播 !!! 03/26 00:03
105F:推 newfriend :WQ要保重耶 03/26 00:07
106F:→ newfriend :要去看醫生喔,不然我們都會擔心妳的 03/26 00:08
107F:推 abb921 :小年&大牌&白告 大家好阿XDDD~~~ 03/26 00:09
108F:推 n19860423 :大米好~~~~(抱) 03/26 00:09
109F:→ miclin321 :我回來了 03/26 00:10
110F:推 abb921 :小年(抱)XDDD~~~ 03/26 00:12
111F:推 d29872523 :大米好 03/26 00:12
112F:推 newfriend :大米好 03/26 00:12
113F:→ newfriend :我都不知道我上版時到底要不要打招呼? 03/26 00:13
114F:→ newfriend :介紹自己叫大牌,超怪的耶 03/26 00:13
115F:推 abb921 :不會啦~~~大牌因為你打秀垣(對嗎)大家還是會叫你大牌 03/26 00:16
116F:推 newfriend :看來豆子哥,說的沒有錯,大牌比我的名字好記多了 03/26 00:17
117F:→ newfriend :耶,又有一個把我名字打對的人了 03/26 00:18
118F:→ newfriend :而且單看那個字,很多人那個字都不會唸。 03/26 00:18
119F:→ newfriend :因為那個字有很多不同的部首,而且唸法都不一樣 03/26 00:19
120F:推 abb921 :還好打對了 要不然就不好意思啦~~~ 03/26 00:19
121F:推 ben79721 :是小斌~~~ 03/26 00:20
122F:→ miclin321 :小斌 晚上好 03/26 00:21
123F:推 d29872523 :小斌自己喊是小斌.....= = 03/26 00:21
124F:推 n19860423 :好奇特的自我介紹...XD 03/26 00:25
125F:推 abb921 :小斌 你好阿XDDD~~~ 03/26 00:26
126F:推 ben79721 :這是特色= =" 03/26 00:26
127F:→ ben79721 :先讓我爬一爬自介文吧!!!= =+ 03/26 00:27
128F:→ miclin321 :對阿 最近好多自介文 哈哈 哈哈 03/26 00:29
129F:推 d29872523 :上面一排都是自介文呀... 03/26 00:30
130F:推 ben79721 :很好...記的起來有鬼= = 03/26 00:31
131F:推 abb921 :新朋友很多很好阿~~~代表收聽率又長高了嘛XDDD~~~ 03/26 00:31
132F:→ miclin321 :真的 我也記不得 人老了記憶力不太好 記不得的歹勢啦 03/26 00:34
133F:推 abb921 :我很少上來 只要有人記得我我就很高興了XDDD~~~ 03/26 00:38
134F:→ miclin321 :人又變少了 大家努力推爆吧!!!!!! 03/26 00:40
135F:推 ben79721 :讓我來記記你吧...根據爬文...大大米?? 03/26 00:41
136F:推 abb921 :賓果XDDD~~~ 03/26 00:42
137F:推 n19860423 :說實話..一堆新人我都記不住~"~ 03/26 00:43
138F:→ n19860423 :3/28 17:00 是豆子主持的活動~~ 我都沒看過豆子主持 03/26 00:44
139F:→ miclin321 :大米看來還是有人記得你阿!!!!!! 03/26 00:44
140F:→ miclin321 :在哪阿??????當天我會去台北說 03/26 00:46
141F:推 n19860423 :在宜蘭阿............~"~ 03/26 00:52
142F:推 abb921 :在宜蘭 03/26 00:52
143F:推 d29872523 :所以上台北也是無駄嗎= =? 03/26 00:52
144F:→ miclin321 :沒機會啦!!!!!!我3/28當天要去看伍佰說 哈哈 哈哈 03/26 00:54
145F:推 n19860423 :今天人好多喔...24人 03/26 00:54
146F:推 abb921 :伍佰 伍佰 3/28在紅樓有演唱XDDD~~~球球我也要去 03/26 00:55
147F:→ n19860423 :那你們手牽手一起去阿~XDD 03/26 00:56
148F:推 d29872523 :先下囉~年米斌球晚安啦~~ 03/26 00:57
149F:→ miclin321 :耶~~~耶~~~大米手牽手一起去 哈哈 哈哈 哈哈 03/26 00:57
150F:推 ben79721 :晚安~~ 03/26 00:57
151F:→ n19860423 :偷懶白告掰~ 03/26 00:57
152F:→ miclin321 :白告 掰了掰 03/26 00:57
153F:推 abb921 :白告晚安掰XDDD~~~耶~~~耶~~~球球手牽手一起去XDDDD~ 03/26 00:59
154F:→ miclin321 :=====================一點了====================== 03/26 01:01
155F:推 n19860423 :我爸在吃泡麵.....好過份~ 03/26 01:01
156F:→ miclin321 :宇多田光 03/26 01:01
157F:→ n19860423 :要開始PO歌單了嗎....XD 03/26 01:02
158F:推 abb921 :小年 肚子餓了XDDD~~~ 03/26 01:02
159F:→ miclin321 :還沒爆阿****** 03/26 01:03
160F:推 newfriend :耶!!!我的實習計畫終於趕完了 03/26 01:03
161F:推 abb921 :大牌 什麼實習計畫??? 03/26 01:04
162F:推 n19860423 :大牌要去哪實習阿?XD 我餓了...等爆了要去吃宵夜~ 03/26 01:04
163F:→ miclin321 :假99 03/26 01:05
164F:推 ovit392242 :剛睡起來.....大家早安 03/26 01:06
165F:推 abb921 :爆 03/26 01:06
166F:推 newfriend :台中地方法院地檢署耶 03/26 01:06
167F:推 monch :白糖粿偷偷來推文 .///. 03/26 01:06
168F:→ abb921 :小年可以吃消夜了 我可以下線了 03/26 01:07
169F:推 n19860423 :謝謝大米~~吃宵夜去.....掰了掰 03/26 01:07
170F:→ abb921 :晚安掰XDDD~~~下次見(狂揮手)XDDD~~~ 03/26 01:08
171F:推 love2708168 :簽到~~~~~~~~~ 03/26 01:08
172F:→ miclin321 :小豆子 白糖粿 晚上好 03/26 01:09
173F:推 newfriend :我可以做個調查嗎?可以調查現在版上有非學生族嗎? 03/26 01:09
174F:→ miclin321 :寶寶 晚上好 03/26 01:09
175F:→ miclin321 :我阿 大牌 我在上班 哈哈 03/26 01:10
176F:推 ovit392242 :妳好阿..... 03/26 01:10
177F:推 love2708168 :你好阿~~~好多天沒來簽到><” 03/26 01:10
178F:→ ovit392242 :在下...非學生族很久嚕 03/26 01:11
179F:推 amethystj :韡 ㄨㄟˇ~~~~ 03/26 01:13
180F:推 newfriend :目前是兩位喔 03/26 01:14
181F:推 miki79410 :小斌XD 03/26 01:17
182F:推 newfriend :看來這裡還是學生族群的天下呢!! 03/26 01:18
183F:→ miclin321 :大牌 有些上班族 要下班才會上網吧!!!!!! 03/26 01:18
184F:→ newfriend :是沒有錯啦,可是這時間有些上班族也要睡了 03/26 01:19
185F:→ miclin321 :是阿 應該很少人像我這樣 03/26 01:20
186F:推 WinryQ :還沒有對象就被發卡了(攤手 03/26 01:26
187F:推 showtime5527:喔嗨唷~挖來啊 03/26 01:27
188F:→ showtime5527:剛剛豆子是在講我嗎?!! @@(泣) 03/26 01:27
189F:→ WinryQ :你乖XD(摸頭) 03/26 01:28
190F:推 newfriend :路易,我真的覺得你好閒喔,你時間分點給我啦 03/26 01:29
191F:推 showtime5527:我閒可不是一件好事 哈 03/26 01:29
192F:→ newfriend :我每天都跟時間賽跑,跑不過它啦了 03/26 01:30
193F:推 WinryQ :我覺得單身比較輕鬆..XD~ 03/26 01:30
194F:→ miclin321 :路易斯 晚上好 03/26 01:30
195F:→ newfriend :因為你幾乎每天都會上版啊 03/26 01:30
196F:→ newfriend :如果壓力大而上版就另當別論了,就像我一樣。 03/26 01:31
197F:推 ben79721 :審摩...桑果有出現... 03/26 01:31
198F:推 WatchingV :哈囉大家好~ 03/26 01:31
199F:→ ben79721 :大家晚安囉~~要睡囉~~桑果晚安囉~~ 03/26 01:32
200F:推 WinryQ :路易斯不能說是閒..算"非常支持咪耐" 03/26 01:32
201F:→ WatchingV :也是啊XD~他應該明天有工作之類的 還是上版 03/26 01:33
202F:推 newfriend :WQ我真的非常認同妳的話。路易這人真的很特別 03/26 01:33
203F:→ WinryQ :小斌晚安~~~掰了掰~ 03/26 01:33
204F:→ miclin321 :小斌 掰了掰 03/26 01:34
205F:→ newfriend :對啊,我們大家明天上課的上課、考試的考試、上班 03/26 01:34
206F:→ miclin321 :沙洛 晚上好 03/26 01:34
207F:→ newfriend :但大家也是非常支持的,你們說對不對啊? 03/26 01:34
208F:→ WatchingV :球球好啊~~^^ WQ有一任男朋友就很愛吃醋 跟這篇一樣 03/26 01:35
209F:推 WinryQ :是沒錯啊XD...沙洛..你也想要鞭炮之類的伺候嗎~? 03/26 01:36
210F:推 miki79410 :XDDDD我很早就出現了 只是剛剛在聽 紀佳松躺著聽 03/26 01:36
211F:→ miclin321 :對阿 上班還是一樣要上PTT阿 我是正在上班 哈哈 03/26 01:36
212F:→ WatchingV :我也是邊幫我姊弄東西邊上PTT XD"桑果好啊 03/26 01:37
213F:推 newfriend :是怎麼的性質可以上網啊? 03/26 01:37
214F:→ miki79410 :好 桑果說 妳好XD 03/26 01:37
215F:→ WatchingV :是對我說嘛 囧? 03/26 01:38
216F:→ miclin321 :品管 就驗貨阿 03/26 01:38
217F:推 WinryQ :糟了...好像只有我最閒XD~ 03/26 01:39
218F:推 newfriend :半夜驗貨喔 03/26 01:39
219F:→ newfriend :WQ妳真的很可愛耶!!! 03/26 01:39
220F:→ WatchingV :WQ不要啊~~~~~~~~~~(逃) 03/26 01:39
221F:→ miclin321 :我們公司24H 03/26 01:40
222F:→ WinryQ :我可愛的點在哪囧mmmmmmmmmmmmm~ 03/26 01:40
223F:推 showtime5527:我嗎 夜晚的良伴就是咪奈跟大家啊 哈哈哈 03/26 01:40
224F:→ newfriend :半夜品管,太帥了 03/26 01:40
225F:→ newfriend :路易,我有錄你們七點的專訪喔 03/26 01:41
226F:→ newfriend :等我閒一點的時間,再給你載點吧 03/26 01:41
227F:→ WinryQ :不過球球在公司最常做的事情應該是嚇同事... 03/26 01:41
228F:→ WinryQ :載點囧mmmmmmmmmmmmmmmmmmmmmmmm~?(丟沙洛鞭炮) 03/26 01:42
229F:→ miclin321 :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 03/26 01:42
230F:→ newfriend :嚇同事??怎麼說??扮鬼嗎? 03/26 01:42
231F:→ WinryQ :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 03/26 01:42
232F:推 WatchingV :嘶嘶....(學小年) 03/26 01:43
233F:推 showtime5527:大牌 給我聽!! 03/26 01:43
234F:→ WinryQ :抓老鼠之類的XD~ 03/26 01:43
235F:→ newfriend :兩位,克制一下!!別嚇到人 03/26 01:43
236F:→ newfriend :都說會給你載點了喔 03/26 01:43
237F:→ showtime5527:ya~~ 03/26 01:44
238F:推 WinryQ :好險不是發現兵變之類的...(鬆一口氣) 03/26 01:45
239F:推 newfriend :不過二月和三月中旬前的電台專訪都沒有喔 03/26 01:45
240F:→ WinryQ :好討厭........(戴墨鏡)明明就是炫耀文!! 03/26 01:46
241F:→ newfriend :因為那時還不知道你們,而我也太忙了……… 03/26 01:46
242F:→ miclin321 :捉老鼠 捉蟑螂 扮鬼臉 在同事後面突然說話騷同事癢阿 03/26 01:47
243F:推 WatchingV :大牌沒有關係啦~WQ..要不我們一起閃如何XD~? 03/26 01:47
244F:推 WinryQ :原來還有別的(筆記)沙洛..不要XD~!! 03/26 01:48
245F:推 newfriend :不要帶壞WQ了,她很單純的 03/26 01:48
246F:→ miclin321 :反正我心情好或壞都要嚇他們 哈哈 哈哈 03/26 01:48
247F:推 WatchingV :大牌 那是你不了解WQ ~她除了西斯以外..還有很多.... 03/26 01:49
248F:推 WinryQ :果然球球是整個就是童心啊XD~!大牌..那是你不夠了解 03/26 01:50
249F:推 newfriend :還有很多什麼啊? 03/26 01:50
250F:→ WatchingV :像是會為了一塊麵包離家出走啦..然後會拿水鴛鴦嚇人 03/26 01:51
251F:推 pcmaner :想請豆子哥號召大家為新世界七大奇景"台灣玉山"投票 03/26 01:51
252F:→ miclin321 :WQ可我有很成熟(老)的外表阿 妳見過的 哈哈 哈哈 03/26 01:51
253F:→ WatchingV :很喜歡抓蟑螂嚇人啊 喜歡拿樹枝打蜂窩啦..等 03/26 01:52
254F:→ pcmaner :抱歉,跳tone跳太快= = 03/26 01:52
255F:推 newfriend :恩!!我真的很不夠了解你們 03/26 01:52
256F:→ miclin321 :沙洛 在爆 WQ 的料 03/26 01:52
257F:→ newfriend :樹枝打蜂窩?未免也太危險了吧 03/26 01:53
258F:推 WinryQ :那個我投過了XD~球~內心比較重要..何沙洛!!!!!! 03/26 01:53
259F:→ miclin321 :伍佰 伍佰 伍佰 伍佰萬歲 伍佰萬歲 伍佰萬歲 03/26 01:53
260F:→ WatchingV :還有像是很愛在颱風天去觀浪..就有人要犧牲.. 03/26 01:54
261F:推 WinryQ :是球球最愛的伍佰XD!!何沙洛你夠了沒....... 03/26 01:55
262F:→ WatchingV :某一次半夜要去見男朋友被我撞見啊 (反正都要死了) 03/26 01:56
263F:→ miclin321 :開心 開心 開心 好開心 非常開心 03/26 01:56
264F:推 WinryQ :球球身邊冒小花了XD~何沙洛..你該死了你.. 03/26 01:57
265F:→ miclin321 :我星期六會更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3/26 01:58
266F:推 WatchingV :XD~ WQ我知道你不會生氣的啦XD~你現在心情很好不是똠 03/26 01:58
267F:→ WinryQ :星期六怎麼了~? 03/26 01:58
268F:→ miclin321 :3/28伍佰在紅樓有演唱阿!!!!!!我票上個月就買好啦!!! 03/26 02:00
269F:→ WinryQ :對吼XD~~~~~~球球會樂奔去XD~!! 03/26 02:00
270F:推 miki79410 :看戲中~ 03/26 02:01
271F:推 newfriend :各位晚安,有時間再上版與大家再相會囉!! 03/26 02:01
272F:→ WinryQ :大牌晚安~~~~ 03/26 02:02
273F:→ miclin321 :大牌 掰了掰 03/26 02:02
274F:推 WatchingV :桑果看什麼戲啊XD~? 03/26 02:02
275F:→ miclin321 :WQ我會跟妳那天一樣樂奔 哈哈 哈哈 哈哈 03/26 02:03
276F:推 miki79410 :XDDD 看你們阿 雖然心情沒說很好 不過也罷也罷 03/26 02:04
277F:→ miclin321 :桑果 需要時間療傷 拍拍 加油阿 桑果 03/26 02:06
278F:推 miki79410 :這樣也被發現XD 03/26 02:06
279F:推 WatchingV :桑果加油!!(拇指) 03/26 02:07
280F:推 miki79410 :ok的拉~ 自己心態問題 03/26 02:09
281F:推 WatchingV :嗯嗯!!! 03/26 02:10
282F:→ miclin321 :沙洛 身邊好多花在飄 好多花 好多花喔 03/26 02:10
283F:→ WatchingV :啊.......XD? 03/26 02:11
284F:→ miclin321 :套句豆子哥的話送給桑果"站起來" 03/26 02:12
285F:推 miki79410 :是楓葉嗎 當秋天灑下最後一把楓葉時XD 03/26 02:12
286F:→ miclin321 :裝傻阿 沙洛 03/26 02:12
287F:→ WatchingV :咦......我是真的不知道XD~ 03/26 02:13
288F:→ miclin321 :粉紅色的花阿 粉紅色的花阿 03/26 02:14
289F:→ WatchingV :痾.............囧 03/26 02:14
290F:→ miclin321 :等那麼久了 還不懂喔 還不懂喔 還不懂喔 03/26 02:15
291F:推 WinryQ :好了啦球....(抓著球) 03/26 02:15
292F:推 miki79410 :謝謝 球球拉:) 也謝謝沙洛 沙很大XD 03/26 02:15
293F:推 WatchingV :哈哈XD....同為男生當然要替你加油啊!! 03/26 02:16
294F:→ miclin321 :桑果 不用謝啦!!!!!! 加油!!!!!! 看我們亂七八糟 03/26 02:17
295F:→ miki79410 :XD 所以我只能看戲阿 因為我不懂= = 03/26 02:17
296F:→ miclin321 :你會開心一點點的 哈哈 哈哈 03/26 02:17
297F:→ WatchingV :我大概知道你在說什麼啦..只是有人有規定不能在板上 03/26 02:18
298F:→ WatchingV :放閃光..所以就... 03/26 02:18
299F:推 WinryQ :桑果加油啊..(拍拍) 03/26 02:18
300F:推 miki79410 :XDDDDD 我還是看不懂你們在說啥= = 03/26 02:20
301F:→ miclin321 :我了 沙洛 沙很大 哈哈 哈哈 付出你全部的關心喔 03/26 02:20
302F:推 WinryQ :不懂沒有關係啦~~~~不重要啦XD~ 03/26 02:21
303F:推 WatchingV :蛤.......不重要喔......... 03/26 02:21
304F:→ miki79410 :XDDD 03/26 02:21
305F:→ miclin321 :桑果 慢慢你會瞭解的 很快的 或許動點腦你就瞭解 03/26 02:21
306F:→ WinryQ :啊.....也不是不重要啦..就..不用明說啦^^" 03/26 02:21
307F:→ miclin32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是開心阿 03/26 02:22
308F:→ miclin321 :不玩了 我先去忙了 哈哈哈哈哈哈 03/26 02:23
309F:推 miki79410 :xdd 球球掰 03/26 02:23
310F:推 WatchingV :球球掰~WQ....你應該去睡覺囉..... 03/26 02:25
311F:推 WinryQ :好啦= 3 =..球球掰~桑果掰~沙洛掰了掰~ 03/26 02:25
312F:推 miki79410 :wq掰 03/26 02:26
313F:推 WatchingV :大家晚安~先下了 03/26 02:41
314F:推 shirleylynn :辜掰 03/26 02:42
315F:推 penny93730 :節目快結束前 浮上來跟大家問好 03/26 02:43
316F:推 penny93730 :大家都不見了...... 麻痺 03/26 02:50
317F:推 n19860423 :聽到麻痺不得不來推一下~XD 03/26 02:50
318F:推 n19860423 :結束了阿......................... (癱) 03/26 02:58
319F:推 penny93730 :豆子哥辛苦了 各位掰了掰 03/26 02:59
320F:→ miclin321 :忙回來了看電視去 大家晚安 881 03/26 03:13
321F:推 BestMan1069 :哇!!晚上聽到送行者雞皮掉滿地 好想哭喔 03/27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