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123557106 (啊飄)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發問] 請問WQ!可以把在建恆節目朗讀的內容OP給我嘛?
時間Wed Mar 25 12:38:21 2009
不好意思!WQ!!
我很喜歡你再建恆哥主持的娛樂E世代朗讀的內容耶!!!
可以OP給我嘛??
如果這理不方便的話,可以加我的即時通給我 S123557106
上面那個是我的即時通!!麻煩你囉 W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11.95
1F:→ mayday88612 :這種東西可稱為求檔吧!!!! 03/25 19:52
2F:推 cannyL :這個的話~你可能還是私下問比較好喔~ 03/25 20:04
3F:→ cannyL :還有要注意錯字~ 03/25 20:04
4F:推 VJ2004 :可惜不能噓...請愛用站內信功能!!! 03/25 21:58
5F:推 so45j10 :要來斷章取義一下嗎 "不好意思!WQ!!我很喜歡你..." 03/25 22:59
6F:→ so45j10 :"...如果這理不方便的話,可以加我的即時通給我" 03/25 22:59
7F:→ n19860423 :OP給你? WQ不喜歡錯字大王哦:P 03/25 23:53
8F:推 WinryQ :對啊~WQ其實也沒有即時通喔~ 03/25 23:54
9F:推 snoopy046550:錯字大王我當之無愧 03/25 23:55
10F:推 btpenguin :這是傳說中的告白暗黑大法嗎(誤)XD (滾進水理) 03/26 17:28
11F:→ btpenguin : 裡 03/26 17:28
12F:→ s123557106 :非常不好意思!只是單純喜歡WQ他朗讀的內容耶! 03/27 00:02
13F:推 WinryQ :其實WQ她沒有錄音 所以沒辦法給你喲 03/27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