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eray (小實)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抬槓] 認識了一個人
時間Tue Mar 17 00:32:41 2009
有點像豆子欸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kpclub&f=5794749&i=7570353&p=22
最右邊那個
不過我跟中間那個比較熟就是了XD
五樓請給分
--
┌
暗戀--->
時間久---->
痛苦--->
結束
朋友---->
喜歡─┤ ┌
失敗--->
避不見面--->
痛苦-->
結束
(常在一起) └
表白 ┤ ┌
戀愛-->
日久無趣-->
痛苦-->
結束
(掙扎) └
成功 ├
戀愛-->
移情別戀-->
痛苦-->
結束
└
戀愛-->
結婚-->
更大的痛苦-->
無法結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48.71
1F:→ n19860423 :真的只是"有點"像.... 不是五樓~不用給分...XDDD 03/17 00:33
2F:→ n19860423 :其他張...有比較像啦~XD 03/17 00:48
3F:推 btpenguin :三樓到了 電梯關門 電梯向下......(炸) 03/17 00:53
4F:推 mona210 :幫蓋 03/17 01:39
5F:推 sandwichchen:不像!不像!不像!(張)召喚獸才不會認錯人咧!XD 03/17 18:10
6F:→ sandwichchen: 主人 XDDDDD 03/17 18:11
7F:推 HeartCool :這時候應該背景音樂是游鴻民的戀上一個人 03/20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