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nyL (彩豆王)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抬槓] 注意他人的感受
時間Mon Mar 16 23:47:40 2009
最近新版友增加了很多
我們大家當然是很開心很歡迎
畢竟咪耐本來就是大家庭(廟埕這樣XD)
可是
有些新來的朋友
可能因為剛來
不了解其他人的底限或是在意的點在哪裡
而隨意地開了玩笑
也許你們自己覺得沒什麼
可是看到的人未必這麼覺得
當有表現出不高興或是不開心的推文時
希望大家可以自重一點
這種事情不是說你開了玩笑
然後再道歉就可以讓人心情平復的
大家都有自己不喜歡被人說、開玩笑的點
咪耐板一直以來都很和氣
版友之間也都相處的愉快
希望不要因為這樣而壞了大家的感情
還有 (這真是個老問題了)
大家推文前
希望可以檢查一下自己的推文
錯字、注音文都是可以避免的
不要讓其他人看的辛苦
這樣氣氛也好一點~
只要自己多注意一點
大家一起愉快地聊實況文
這樣很好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41.229
1F:推 n19860423 :廟坪....XD 真的~要秉持"輕鬆而不輕浮"的禮貌~~~~ 03/16 23:48
2F:→ activo0519 :咪奈是四合院XD 大推 03/16 23:48
3F:推 WinryQ :那好糟糕..我一直都好輕浮..XD推每個人都有底限 03/16 23:53
4F:推 kinple :是不是 03/17 00:16
5F:→ kinple :就好像我講天菜WQ一點都不會生氣這樣 03/17 00:16
6F:→ cannyL :金寶~你的是不是 是? 03/17 00:16
7F:→ kinple :沒啦 我說尺度的問題 03/17 00:17
8F:→ cannyL :嗯嗯嗯~ 03/17 00:17
9F:推 miki79410 :中肯!! 03/17 02:18
10F:→ LOHA :XDDD 看到廟坪不經意的笑了XD 所以版主是廟公嗎(誤) 03/17 08:44
11F:推 VJ2004 :版主不是廟公 是廟婆(被毆) 03/17 09:19
12F:→ n19860423 :VJ大....那你是...開廟元老 03/17 15:33
13F:推 WinryQ :是土地婆XD~(逃) 03/17 16:13
14F:推 sandwichchen:大推! 03/17 18:13
15F:推 sandwichchen:不過…是不是應該要叫"廟埕"呀!啊~~~彩豆,我不是故意 03/17 18:20
16F:推 sandwichchen:要糾正你的呀~~~~~XD 03/17 18:23
17F:→ cannyL :沒關係呀XD 是廟埕嗎??是的話我就改過來XDD 03/17 21:21
18F:推 sandwichchen:嗯嗯嗯!!!就是廟埕沒錯 03/17 21:49
※ 編輯: cannyL 來自: 218.166.41.237 (03/17 21:53)
19F:→ maxxisrrr :中肯,7月豆說的有理! 03/17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