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_Midnight 板


LINE

大家晚上好阿~~~ 你們沒看錯 這是今天的實況文 明天 3/15 沒有節目阿 所以我就想今天發實況文祝 WQ 生日快樂 其實是想讓 天菜WQ 生日快樂 (小龍) 真不知能不能請我們偉大的豆子哥天菜WQ 唱生日快樂歌 (小龍) 這是我兩星期前做好的檔案,而豆子哥在昨天的節目有請天菜WQ唱生日快樂歌了 (小龍) WQ是幸福的有天菜唱生日快樂歌祝福喔!!!!!! WQ又朝成年18歲邁進一步了 恭喜WQ 天天天菜 天天WQ 我來唱一首歌 祝WQ生日快樂 ╭﹋WQ﹋╮ 生命真的可喜 讓我向你祝賀 ╭ ~~~~ ╮ 生日快樂 我來唱一首歌 祝WQ生日快樂 …════════… 因為有這一天 我們才能唱合 天天相見 說不出蜜語甜言 對你的愛藏在心田 . 。 . . . 就在明天 衷心的祝福你 Birthday to WQ 《3/15》 * * 快快樂樂直到永遠 * * . WQ生日快樂 WQ生日快樂 WQ希望妳天天都很快樂,不要將太多不屬於自己的責任全攬在身上,不要想太多 妳的腦放不下那麼多東西,多為自己想喔!!!!!!別老幫別人想 如果妳有心事我會做妳永遠的聽眾MSN為妳而開 哈哈 (一想到MSN我都會想到過兒跟敏兒) 祝 WQ 生日快樂 祝 WQ 生日快樂 祝 WQ 生日快樂 祝 WQ 生日快樂 -- ● ○ ○ ○ 行行行 ● ○ ○ ○ 做伙聽 /﹨╴/﹨/﹨/﹨ 一郎牽 /﹨╴/﹨/﹨/﹨ 中廣流行網 ∕╲ ∕╲∕╲∕╲ 三郎 ∕╲ ∕╲∕╲∕╲ 半暝哇嘎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63.13 ※ 編輯: miclin321 來自: 60.250.63.13 (03/13 22:32)
1F:推 miki79410 :我來當頭推 當這邊的:) 03/13 22:34
2F:→ miclin321 :桑果 哈哈 03/13 22:35
3F:推 cannyL :我也推這邊的XDD 03/13 22:38
4F:推 ice210102 :那我也來~可惜了球球~再接再厲八~ 03/13 22:39
5F:推 cannyL :生日快樂呀~WQ 03/13 22:40
6F:→ ice210102 :會不會這一篇比實況文還火>"< 03/13 22:40
7F:→ ice210102 :WQ生日快樂~ 03/13 22:41
8F:推 cannyL :應該會吧XD 03/13 22:42
9F:推 openwang :WQ生日快樂~(灑花) 03/13 22:44
10F:推 spk32756 :WQ生日快樂~(灑糖果) 03/13 22:45
11F:推 penny93730 :WQ生日快樂~ 03/13 22:45
12F:推 cannyL :總之我不想推上面那篇XD 03/13 22:47
13F:推 ice210102 :目前偽實況領先中XD 03/13 22:47
14F:→ cannyL :反正沒人規定不能推這邊~XDDD 03/13 22:47
15F:推 WinryQ :怎麼辦Q口Q我一整個好感動啦..我要怎麼辦啦(淚奔 03/13 22:48
16F:→ cannyL :WQ怎樣XD 03/13 22:48
17F:推 ice210102 :那上一篇的好可憐XD~但是我還是繼續推這邊好了XD 03/13 22:49
18F:推 ailuro :WQ生日快樂~ 上(天)菜 ((( 推推推推推 XDD 03/13 22:49
19F:→ cannyL :他不會啦XD 豆子哥會去看XDDD 03/13 22:49
20F:推 WinryQ :我好感動Q口Q..我整個感動到不知道要怎麼辦Q口Q 03/13 22:50
21F:推 ice210102 :WQ魅力果然一流~GOOD 03/13 22:53
22F:→ ice210102 :目前3比15~ 03/13 22:53
23F:推 diingyaubbs :去小龍懷裡哭阿 03/13 22:53
24F:推 WinryQ :(大淚奔) 03/13 22:53
25F:推 WinryQ :阿肝你=_=.......... 03/13 22:56
26F:推 ice210102 :阿肝說的好~(淚推XD) 03/13 22:57
27F:推 sakura007 :生日快樂~(灑金莎) 03/13 22:59
28F:推 cannyL :其實這個除了WQ生日以外也有很多原因的啦XDDDD 03/13 23:01
29F:推 LOHA :我...可以在這簽到嗎XD 03/13 23:02
30F:推 cannyL :喔XD 裸蛤~我們超歡迎的XDDDDD 03/13 23:03
31F:推 diingyaubbs :WQ生日快樂~(灑圖釘) 03/13 23:03
32F:推 WinryQ :saukra~~~~~~~~(撲抱) 03/13 23:03
33F:→ LOHA :XDDDD 彩豆~我了解你的原因喔XDDD 03/13 23:04
34F:推 ice210102 :HI~裸蛤~目前比數4比25~差距越來越大~ 03/13 23:04
35F:推 cannyL :很好XD 了就最棒啦XDDDDDDDD 03/13 23:04
36F:→ cannyL :暸應該是這個暸還是這個了呀? 03/13 23:05
37F:推 WinryQ :死阿肝.........=_=我也了解你們的原因XD 03/13 23:05
38F:→ ice210102 :了什麼0.0有我不知道的咪咪嗎0.0? 03/13 23:05
39F:→ LOHA :笑笑晚安阿~ WQ生日快樂喔^^ 03/13 23:05
40F:→ WinryQ :你有很多不知道的咪咪(羞) 03/13 23:06
41F:→ ice210102 :到底了什麼= =?了來了去的= =|||聽沒有=皿= 03/13 23:06
42F:→ WinryQ :謝謝裸蛤蛤跟彩豆~~~~~~~~(抱) 03/13 23:06
43F:→ ice210102 :不能說的咪咪~(被打飛~) 03/13 23:07
44F:推 cannyL :就大家有好多秘密XDD 我是說"暸"就最棒啦~的"暸"是 03/13 23:07
45F:→ cannyL :這個"暸"還是這個"了" 因為了解跟瞭解都有~ 03/13 23:07
46F:推 miki79410 :WQ生日快樂 03/13 23:08
47F:→ ice210102 :彩豆大姐= =你到底在公蝦密= =我頭暈了= = 03/13 23:08
48F:推 activo0519 :WQ生日快樂喔^^ 03/13 23:08
49F:推 diingyaubbs :笑笑自己玩的很high 03/13 23:08
50F:推 WinryQ :謝謝桑果XD~~~~~~(樂奔 03/13 23:08
51F:推 spk32756 :請發文者改標題 :p 03/13 23:08
52F:→ WinryQ :謝謝ATT Q口Q(抱 03/13 23:09
53F:→ spk32756 :沒有啦.. XD 還是這樣就好 03/13 23:09
54F:→ ice210102 :我是自HIGH王耶~你又不是不知道─ 3─ 03/13 23:09
55F:推 cannyL :為什麼要改標題? 我是在問字~ 03/13 23:09
56F:→ diingyaubbs :說真的..我還真的不知道XDDD 03/13 23:09
57F:→ ice210102 :標題早就改拉0.0還需要改啥0.0? 03/13 23:09
58F:→ cannyL :我不去上面推並不是因為我弄錯啦~XD 03/13 23:10
59F:→ diingyaubbs :可以把'偽'字去掉 篡位囉XDD 03/13 23:10
60F:推 sakura007 :這邊比實況文熱鬧唷 :P 03/13 23:10
61F:→ ice210102 :好吧...以後偷表你的機會還很多(燦笑~) 03/13 23:10
62F:推 LOHA :WQ~生日要開心~不要又哭了喔XD ACT~~~~~~~~~~~~~~~ 03/13 23:10
63F:→ ice210102 :只剩歐噴王還沒出現0.0 03/13 23:11
64F:→ cannyL :阿肝!!你這樣說就不對啦~人家好歹是真正的實況文~~ 03/13 23:11
65F:→ diingyaubbs :(抖)...我是不是有得罪過笑笑... 03/13 23:11
66F:→ diingyaubbs :好吧 看來那會成為最冷的一篇實況文了 03/13 23:12
67F:推 ice210102 :不過...也該篡位了~乾脆來個黃袍加身吧~ 03/13 23:13
68F:推 activo0519 :嘖嘖 我還在聽昨天的咪耐 希望能在50分之前聽完(茶) 03/13 23:13
69F:→ ice210102 :WQ趕快為阿球披上~ 03/13 23:13
70F:→ ice210102 :目前比數5比39~比數越趨懸殊~ 03/13 23:14
71F:推 cannyL :他的沒人去推或是比較沒人氣那是一回事就是了啦~~ 03/13 23:14
72F:→ cannyL :笑笑XD 不用這樣一直報比數啦XDDD 03/13 23:15
73F:推 spk32756 :把兩個"LIVE"都推爆好了.. :p 03/13 23:15
74F:推 diingyaubbs :科科 我懂 03/13 23:15
75F:推 LOHA :彩豆~ 兩個字都可以~ 不過"了"比"暸"早出現~ 03/13 23:16
76F:推 WinryQ :不知道球球再做什麼...XD 03/13 23:16
77F:→ diingyaubbs :吃午餐吧 03/13 23:17
78F:→ diingyaubbs :WQ要怎麼過生日阿? 03/13 23:17
79F:推 LOHA :跟小龍過(誤) 03/13 23:18
80F:推 ice210102 :好玩阿~反正閒閒的~已經無聊到逛到西斯版~ 03/13 23:18
81F:→ ice210102 :跟小龍過(無誤) 03/13 23:18
82F:推 cannyL :喔XD 謝謝裸蛤蛤解惑XDD 03/13 23:18
83F:→ diingyaubbs :對喔 我突然發覺我的問題好蠢T^T 我對不起大家(逃 03/13 23:19
84F:→ cannyL :我好期待球球回來看到的樣子XDDDDDD 03/13 23:19
85F:→ cannyL :明天是彩豆大學的校慶說XD 03/13 23:20
86F:推 WinryQ :裸蛤蛤!!!!!= 3 = 03/13 23:20
87F:→ diingyaubbs :是有五月天表演的那所嗎? 03/13 23:20
88F:推 ice210102 :哪一所=口= 03/13 23:21
89F:→ diingyaubbs :對不起我又搞錯了(再逃 03/13 23:21
90F:→ ice210102 :最近忙報告忙婚頭~有什麼消息都不靈了ˊˋ 03/13 23:22
91F:推 WinryQ :阿肝乖乖(踹飛) 03/13 23:22
92F:推 LOHA :彩豆麥客氣~ 蛤~~WQ你找我嗎??(裝傻) 03/13 23:23
93F:推 activo0519 :親愛的裸蛤!!!!!!!!!!(大飛撲) 03/13 23:23
94F:推 cannyL :我學校如果有五月天表演就好了喔XDD 03/13 23:26
95F:推 S0919649713 :那我也來這裡簽到好了 WQ 生日快樂 03/13 23:26
96F:→ LOHA :ACT~~~~(接) 我知道了~WQ~你是因為我打的是(誤)厚~ 03/13 23:26
97F:→ lowlow530 :生日快樂 = = 03/13 23:26
98F:→ cannyL :所以我要去學校~(攤)有免費健康檢查說~ 03/13 23:27
99F:推 diingyaubbs :裸蛤XDDD 妳直接得分了XDD 03/13 23:27
100F:→ cannyL :雖然我不喜歡抽血... 03/13 23:27
101F:推 LOHA :阿肝~好說好說XDDDD (擊掌) 03/13 23:29
102F:推 WinryQ :=_=...........(轉身聽錄音檔 03/13 23:30
103F:推 jen5626 :WQ生日快樂阿!!! :D 03/13 23:31
104F:→ WinryQ :謝謝小甄XD~(灑花 03/13 23:32
105F:推 jen5626 :有小龍的生日快樂真幸福XD 03/13 23:34
106F:推 WinryQ :喔耶耶耶耶耶耶~~~~~~~~(樂奔 03/13 23:35
107F:推 LOHA :說真的...我昨天聽WQ那一段狂笑欸XDDDD 03/13 23:35
108F:推 cannyL :我也笑啦XDD 03/13 23:36
109F:推 ice210102 :ME TOO .... 03/13 23:37
110F:推 cannyL :不知道節目開始以後~會變成怎樣~ 03/13 23:38
111F:推 LOHA :彩豆~你今天是沒有要過去的意思嗎?? 03/13 23:40
112F:推 jen5626 :搞不好這裡先爆XD 03/13 23:40
113F:推 cannyL :是:) 03/13 23:40
114F:→ cannyL :就算豆子哥去了那邊也一樣是:) 03/13 23:41
115F:→ miclin321 :大家晚上好 我來了 不好意思居然這篇比上一篇熱鬧 03/13 23:41
116F:→ cannyL :就算忍不住過去了XD 我也用箭頭 03/13 23:41
117F:推 miki79410 :ME TOO!! 03/13 23:41
118F:→ cannyL :喔! 球球回來了XD 03/13 23:41
119F:→ cannyL :那這裡至少會有我跟桑果的意思嗎XDDDD? 03/13 23:41
120F:推 ice210102 :目前8比67~比數不斷拉大~ 03/13 23:42
121F:→ cannyL :不用轉播啦XD 笑笑!! 03/13 23:42
122F:→ miki79410 :可能不只唷(攤) 03/13 23:42
123F:→ ice210102 :真是太悲慘了~哭哭~ 03/13 23:42
124F:推 LOHA :我想在這耗...XD 話說ACT~你樓上的推是箭頭欸XDD 03/13 23:43
125F:推 cannyL :真的耶!!!!!(跪笑) 裸蛤你眼睛好利XDDDDD 03/13 23:44
126F:→ cannyL :我都笑到要打滾了XDDDDDD 03/13 23:44
127F:→ LOHA :我想ACT應該是不小心的~可是我看到狂笑XDD 03/13 23:45
128F:推 WinryQ :球球Q口Q!!!!!(感動淚撲) 03/13 23:46
129F:→ miclin321 :WQ 乖 別太感動啦!!! 03/13 23:48
130F:推 shirleylynn :生日快樂~ 03/13 23:48
131F:推 miki79410 :拜託 誰想壓(攤) 03/13 23:48
132F:推 WinryQ :雪板大Q口Q!!!!!!!(淚撲) 03/13 23:49
133F:→ maxxisrrr :WQ生日快樂,大家晚安! 03/13 23:51
134F:推 ice210102 :目前戰況~終於邁向二位數前進~10比75~ 03/13 23:51
135F:推 miki79410 :不要轉播= = 大家都有眼睛拉 == 03/13 23:52
136F:推 activo0519 :嘎!!(大驚) 那個箭頭真的是意外(默) 03/13 23:52
137F:推 cannyL :我已經笑到打滾了XDD 03/13 23:53
138F:推 jen5626 :令人笑翻的意外XDD 03/13 23:53
139F:推 WinryQ :ATT GJ!!!(拇指) 03/13 23:53
140F:→ cannyL :其實是因為~彩豆很容易衝動失言~那人家碩郡不在 03/13 23:54
141F:推 maxxisrrr :外面的風有點給他大過頭耶! 03/13 23:54
142F:→ activo0519 :我這麼善良(攤) 03/13 23:54
143F:→ cannyL :我怕我說錯什麼沒辦法修文很糟糕............. 03/13 23:54
144F:推 ice210102 :讓人家玩一下嗎ˊˋ桑果好兇~哭哭~ 03/13 23:54
145F:推 miki79410 :黏TT 03/13 23:54
146F:→ cannyL :那球球在!我至少可以拜託他一下... 03/13 23:54
147F:推 diingyaubbs :彩豆 沒關係的,不用解釋啦XDDD 03/13 23:55
148F:→ miclin321 :彩豆 03/13 23:55
149F:推 activo0519 :唉呀誰在說話阿?(從桑果身上踩過) 03/13 23:57
150F:推 n19860423 :推推推~~ 我的禮物就是那3+1的錄音檔~(遞) 03/13 23:58
151F:推 miki79410 :XD會痛耶(踹) 03/13 23:58
152F:→ miclin321 :===================節目快開始了================== 03/13 23:59
153F:→ n19860423 :請問....這篇才是實況嗎~(LAG很大) 03/13 23:59
154F:推 diingyaubbs :實質上是的 03/13 23:59
155F:→ n19860423 :阿肝~(握) 03/14 00:00
156F:→ diingyaubbs :老年!(握) 03/14 00:00
157F:推 miki79410 :不是啦 我記得 實況文規定是 十點半又2秒才能發阿 03/14 00:00
158F:→ miki79410 :樓上不符規定所以....推這篇吧 03/14 00:00
159F:推 activo0519 :樓上一整個有老人在公園打招呼的感覺XD 03/14 00:01
160F:推 ice210102 :安阿~尼歐~你真的LAG很大>”< 03/14 00:01
161F:→ miclin321 :桑果 03/14 00:01
162F:推 maxxisrrr :這篇是專給WQ的拉 03/14 00:01
163F:→ ice210102 :真的是02秒嗎= =? 03/14 00:01
164F:推 cannyL :桑果...你亂講... 03/14 00:01
165F:推 jen5626 :哈哈 WQ好偉大XD+ 03/14 00:02
166F:→ activo0519 :其實是10點半又過10秒 小桑子不專業XD 03/14 00:02
167F:→ diingyaubbs :act是故意表桑果嗎XDDD 03/14 00:02
168F:→ cannyL :act!!! GJ!! 03/14 00:02
169F:→ maxxisrrr :阿摘阿摘~~~哈摟7月豆~~9月瓢來也 03/14 00:02
170F:→ activo0519 :我不是故意的...不過我覺得也挺適合的(茶) 03/14 00:02
171F:→ cannyL :九月瓢好~ 我今天也穿短袖...超想哭的XD 03/14 00:03
172F:推 n19860423 :是22:30:11秒吧? 03/14 00:03
173F:→ miclin321 :都好 快爆了 03/14 00:03
174F:→ btpenguin :打不悠Q生日快樂XD 03/14 00:03
175F:→ n19860423 :別裝勇.....我今天病入膏肓阿.....(癱) 03/14 00:04
176F:推 maxxisrrr :今天早上天氣很好,下午爆冷 03/14 00:04
177F:→ cannyL :你們真的越來越過份耶XDDDD (在地上打滾) 03/14 00:04
178F:推 ice210102 :對厚.....今天是小白情人節...死定了= = 03/14 00:04
179F:推 miki79410 :XDDDDD機車 過10秒比較好! 03/14 00:04
180F:推 WinryQ :謝謝小年Q口Q...你們都讓我好感動Q口Q 03/14 00:04
181F:→ maxxisrrr :幹嘛死定了,忘了買禮物? 03/14 00:05
182F:推 activo0519 :咪耐版真是溫馨和平的一個版啊(茶續杯) 03/14 00:05
183F:→ cannyL :WQ!!!XD 你冷靜點~這是眾多原因造就出來的結果XDDDD 03/14 00:05
184F:→ ice210102 :恭喜壽星推爆>”< 03/14 00:05
185F:→ cannyL :我們是個大家庭XD 03/14 00:05
186F:→ ice210102 :是TEAM~ 03/14 00:05
187F:→ WinryQ :嗚嗚.......(淚流成河)我整個感動到爆炸Q口Q 03/14 00:06
188F:推 diingyaubbs :好溫馨阿 03/14 00:06
189F:→ activo0519 :什麼??情人節??那可以吃嘛??我只知道今天星巴巴有買 03/14 00:06
190F:→ cannyL :忘了!!我們是賀正幫的成員啦XD 03/14 00:06
191F:→ maxxisrrr :推爆推爆!!!!! 03/14 00:06
192F:→ activo0519 :一送一(灑小花) 03/14 00:06
193F:→ cannyL :act~我跟你說~買一送一這件事之前再星巴巴版起了一陣 03/14 00:07
194F:→ maxxisrrr :情人節=離人節=閃光節~~阿渣 03/14 00:07
195F:→ cannyL :討論的風潮~ 很恐怖(汗) 03/14 00:07
196F:推 n19860423 :WQ是我的菸酒! 03/14 00:07
197F:→ diingyaubbs :喔!謝謝act提供情報 03/14 00:07
198F:推 WinryQ :小年才是我的天使Q口Q 03/14 00:07
199F:→ cannyL :阿肝XD 不用想了~ 聽說上次(227)有人等到兩個小時 03/14 00:08
200F:→ n19860423 :哈哈...明天中午從公司溜出去買~XDDD 03/14 00:08
201F:→ cannyL :而且品質很不穩定~小拉狀況很不穩 03/14 00:08
202F:推 activo0519 :是什麼討論阿??因為上次三重的星巴巴聽說人整個排很 03/14 00:08
203F:推 bocheok :沒有意麵只有泡麵..XD 蛤今天沒有陣雨喔.. 03/14 00:09
204F:→ activo0519 :長 所以我沒去買 想說今天可以趕上 03/14 00:09
205F:→ cannyL :有夥伴出來說一些心聲~ 結果就引起大量討論(攤) 03/14 00:09
206F:→ cannyL :到後來討論的內容也有點變了調~ 03/14 00:10
207F:→ cannyL :陣雨通常禮拜六都不會來的呀~ 03/14 00:10
208F:推 miki79410 :徵人買星巴巴 03/14 00:10
209F:推 maxxisrrr :大家晚安(揮)掰的掰 03/14 00:10
210F:推 ice210102 :怎麼徵??? 03/14 00:11
211F:推 WinryQ :去汪梯版吧XD~~~~~ 03/14 00:11
212F:推 activo0519 :可是我每次去上課都會買的阿Q口Q那明天可能要早一點 03/14 00:11
213F:→ miki79410 :一起去買阿 03/14 00:11
214F:→ activo0519 :去買了ˊˋ 03/14 00:11
215F:推 diingyaubbs :彩豆 等兩小時?蛤? 03/14 00:11
216F:推 cannyL :今天故宮有Tizzy Bac!!!! 離我超近的!! 03/14 00:12
217F:→ cannyL :星巴巴呀~ 上次的買一送一有人等了兩個小時才拿到~ 03/14 00:12
218F:→ activo0519 :哇嗚 大家快報名!!小桑子說他明天要特地早起幫大家去 03/14 00:13
219F:→ activo0519 :排隊買咖啡優XDDD 03/14 00:13
220F:推 n19860423 :那......阿肝~你10:00先幫我去府中的星巴巴排 03/14 00:13
221F:推 miki79410 : = =我記得要兩個人一起去才有吧 03/14 00:13
222F:→ diingyaubbs :囧" 等20分鐘我就不等了XD直接衝85度很熱的那家 03/14 00:13
223F:→ n19860423 :中午我去跟你領....然後另一杯給....我同學(沒良心) 03/14 00:14
224F:推 ice210102 :不是很愛星巴巴...有點太甜= = 03/14 00:14
225F:→ miclin321 :我也要 阿肝跟桑果一起去排吧!!!!!! 03/14 00:14
226F:推 cannyL :星巴巴太甜? 你是喝什麼?? 03/14 00:14
227F:→ n19860423 :小老婆祝正宮生日快樂耶~~~好精采~XDDDDD 03/14 00:14
228F:→ diingyaubbs :妳想都別想老年!!! 03/14 00:15
229F:推 jen5626 :台南現在只有吹風,天氣不錯:D 03/14 00:15
230F:→ n19860423 :有拉~~今天剪了一個下午....給WQ了...XDDD 03/14 00:15
231F:→ diingyaubbs :為什麼是我跟桑果??? 03/14 00:15
232F:推 activo0519 :跟店員說半糖就好啦~ 03/14 00:15
233F:推 miki79410 :突然想喝 星冰樂 03/14 00:16
234F:→ miclin321 :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 03/14 00:16
235F:推 WinryQ :我到現在還在哭啊Q口Q 03/14 00:16
236F:推 cannyL :我上次拿到的也是黃色XD 有大象XD 03/14 00:16
237F:→ n19860423 :店員:這對..好登對~~給你們買一送三好了~(誤) 03/14 00:16
238F:→ n19860423 :WQ! 03/14 00:16
239F:推 ice210102 :我喝巧克力碎片..喝了一半就給我表弟喝.. 03/14 00:16
240F:→ diingyaubbs :真的在哭喔 03/14 00:16
241F:→ ice210102 :WQ 03/14 00:17
242F:→ n19860423 :我也想喝星冰樂(不要命了我...) 03/14 00:17
243F:→ cannyL :喔!小龍哥XD 03/14 00:17
244F:→ diingyaubbs :大家迴避XDDD 03/14 00:17
245F:推 openwang :WQ 03/14 00:17
246F:→ activo0519 :抹茶拿鐵半糖是我的最愛ˇ 03/14 00:17
247F:→ ice210102 :真的還在哭耶~ 03/14 00:17
248F:→ n19860423 :小龍哥不是說要回台中嗎??? 03/14 00:17
249F:→ cannyL :小龍哥也太可愛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14 00:17
250F:→ miki79410 :我們現在去別版吧 現在有閃光 03/14 00:17
251F:→ miclin321 :天菜 天菜 天菜 天菜 天菜 天菜 天菜 天菜 03/14 00:17
252F:→ openwang :WQ都不說話... 03/14 00:17
253F:→ n19860423 :[黑特] 聽廣播也被閃~ 03/14 00:18
254F:→ diingyaubbs :對阿 等一點我們再回來 03/14 00:18
255F:→ n19860423 :WQ笑開懷阿......XDDDD 03/14 00:18
256F:→ miki79410 :<(◥██████◤△◥██████◤)> 03/14 00:18
257F:→ openwang :我看兩個都害羞了.. 03/14 00:18
258F:→ cannyL :他的抹茶拿鐵半糖了還是頗甜XDDD 03/14 00:18
259F:→ n19860423 :因為他是W哭!!! 03/14 00:18
260F:→ diingyaubbs :<(◥██████◤△◥██████◤)> 03/14 00:18
261F:→ ice210102 :被閃~阿~我的眼睛=口=||| 03/14 00:18
262F:→ ice210102 :<(◥██████◤△◥██████◤)> 03/14 00:19
263F:→ cannyL :川仁的倒水聲XDDDD 03/14 00:19
264F:→ miki79410 :我笑的趴了 03/14 00:19
265F:→ diingyaubbs :我的耳罩呢??? 03/14 00:19
266F:推 ailuro :為什麼我什麼都聽不到 XDDDD 03/14 00:19
267F:→ n19860423 :既然如此.....來個喝水版的生日快樂歌....XD 03/14 00:19
268F:→ activo0519 :<(◥██████◤ v ◥██████◤)> 03/14 00:19
269F:→ openwang :真3/14時況文:滴水川仁 03/14 00:19
270F:→ n19860423 :有拉........我剪的超累的....明天也給潺潺流水版... 03/14 00:19
271F:→ cannyL :我有想到滴水川仁XDDD 03/14 00:19
272F:→ ice210102 :彩豆耳力真好=口= 03/14 00:19
273F:→ n19860423 :為何說好朋友WQ要遲疑....ˋˊ 03/14 00:19
274F:推 btpenguin :直接改人來瘋板標XDDDDDD 03/14 00:20
275F:→ cannyL :拜託XD 人家是天菜這一定要的XDDD 03/14 00:20
276F:→ miclin321 :小年別這樣啦!!!!!! 03/14 00:20
277F:→ diingyaubbs :咪奈本來就是可以晉升為紅娘節目了阿 03/14 00:20
278F:→ btpenguin :人來瘋板標GET XD 03/14 00:20
279F:推 sandwichchen:WQ生日快樂^^ 三明治簽到 03/14 00:20
280F:→ cannyL :lily別這麼敏感嘛XDDD 03/14 00:21
281F:→ activo0519 :是三角酷的當屁嗎XD 03/14 00:21
282F:→ n19860423 :花花~~~好耶~~~~ 03/14 00:21
283F:→ miclin321 :花花 贊耶!!!!!! 03/14 00:21
284F:→ n19860423 :沒啊 我在挑逗他~(誤) 03/14 00:21
285F:→ cannyL :三小姐XDD 03/14 00:21
286F:推 miki79410 :三小姐晚安 03/14 00:21
287F:→ activo0519 :唉呀我也想聽花花 03/14 00:21
288F:推 ice210102 :花花~~~好耶~~~~ 03/14 00:21
289F:→ cannyL :所以是要播隱形的翅膀嗎XDDDD 03/14 00:21
290F:→ n19860423 :ACT....你讓我嘴角失守... 03/14 00:21
291F:→ activo0519 :嗨三小姐(偷抱) 03/14 00:21
292F:→ ice210102 :3小姐晚安~^^ 03/14 00:21
293F:→ n19860423 :小龍是大家心中的走馬燈~(誤) 03/14 00:22
294F:推 WinryQ :我哭慘了Q口Q........ 03/14 00:22
295F:→ sandwichchen:Hi~act(光明正大抱)XDDDDD 03/14 00:22
296F:→ n19860423 :最後WQ只好躺下來... 03/14 00:22
297F:→ activo0519 :小龍哥是WQ的雙人枕頭XDD 03/14 00:22
298F:→ miki79410 :小龍哥 不要這樣說ˋˊ 該死 03/14 00:22
299F:推 diingyaubbs :act XDDDDDDDDDDD 03/14 00:23
300F:→ n19860423 :大家同仇敵愾阿~~~(茶) 03/14 00:23
301F:→ sandwichchen:彩豆.桑果.笑笑你們也晚安^^ 03/14 00:23
302F:推 openwang :小龍豆子哥...別計較那些聽眾...加油阿~ 03/14 00:23
303F:→ WinryQ :...............=_=(全身毛直束) 03/14 00:23
304F:→ miki79410 :那女的 害慘小龍了 03/14 00:23
305F:→ ice210102 :你們真開放~還好我有遵從禮義道德ˊˋ 03/14 00:23
306F:→ activo0519 :大家都是心思細膩的女人XD 03/14 00:23
307F:→ sandwichchen:結果這篇偽實況文才是真正的實況文XDDDDD 03/14 00:23
308F:→ miclin321 :三小姐 晚上好 03/14 00:23
309F:→ n19860423 :當然是要推這篇阿~~XDDD 03/14 00:24
310F:→ ice210102 :是阿~現在比數11比1XX了~ 03/14 00:24
311F:→ openwang :可以提早結束比賽了... 03/14 00:24
312F:→ activo0519 :三小姐這就叫鳩佔鵲巢阿(豪邁笑) 03/14 00:24
313F:→ sandwichchen:球球幹得好^^b 03/14 00:24
314F:→ n19860423 :比數不重要.....XD 03/14 00:24
315F:→ miki79410 :XDDDD 03/14 00:24
316F:推 cannyL :三小姐~我在上面有說原因~(攤) 03/14 00:24
317F:→ ice210102 :是李代桃僵~ 03/14 00:24
318F:→ sandwichchen:我知道!!!彩豆,我有看到,你也是GJ呀! 03/14 00:25
319F:推 WinryQ :(淚奔)球Q口Q 03/14 00:25
320F:→ cannyL :比數不重要! 所以不用轉播了XDDD 03/14 00:25
321F:推 S0919649713 :那要不要把標題對調一下呀!!! 03/14 00:25
322F:→ n19860423 :真的~今天不是只有球球這篇實況文嗎?? 03/14 00:25
323F:→ ice210102 :我都不知道= =又不告訴我ˊˋ 03/14 00:25
324F:→ sandwichchen:各位有在這篇推的都是GJ功臣XDDDDD 03/14 00:25
325F:→ activo0519 :是反客為主XD 03/14 00:26
326F:→ cannyL :不能改標題!也不用 03/14 00:26
327F:→ cannyL :因為樓上那篇本來就是真正的~(這我剛剛好像也說過XD) 03/14 00:26
328F:→ n19860423 :其實是...... 有志一同 03/14 00:26
329F:→ WinryQ :我也覺得沒必要改XD上面那篇是真正的實況文啊.. 03/14 00:26
330F:→ activo0519 :對阿 標題不重要 我們注重的是內涵XD 03/14 00:27
331F:→ ice210102 :蛋偉大的桑果說~02秒才能PO~─ 3─ 03/14 00:27
332F:→ n19860423 :川仁.....不用問~(噓) 03/14 00:27
333F:→ cannyL :川仁:) 不用問:) 03/14 00:27
334F:推 d29872523 :偽被推報了= =上面被虛位化.. 03/14 00:27
335F:推 sandwichchen:不改標的話,真正的實況文一整個很囧XDDDDD 03/14 00:27
336F:→ ice210102 :川仁.....不用問~(噓) 03/14 00:27
337F:推 miki79410 :川仁:) 能不能不要說XD 03/14 00:27
338F:→ WinryQ :什麼都不必說~~~(比莉狀) 03/14 00:28
339F:推 kinglulu :魯魯報到囉 03/14 00:28
340F:→ cannyL :錯字唷XD 拜託~想也知道這開玩笑的呀XDDD 03/14 00:28
341F:→ activo0519 :沒有括號優~~~WQ生日快樂是重點阿不需要括弧 03/14 00:28
342F:→ kinglulu :魯魯以為跑錯篇...... 03/14 00:28
343F:→ ice210102 :HI~魯魯~ 03/14 00:28
344F:→ activo0519 :嗨學長~ 03/14 00:28
345F:推 S0919649713 :上咪耐的版真是很溫馨 03/14 00:28
346F:→ cannyL :大家都知道樓上是真正的:)不過~要推哪篇看個人嘛(攤) 03/14 00:29
347F:推 n19860423 :HI~魯魯....你要去上面也可以~不過大家都在這 03/14 00:29
348F:推 LOHA :我回來了~~~~~~~~~~ 03/14 00:29
349F:推 miki79410 :是裸蛤 03/14 00:29
350F:→ d29872523 :是正妹高跟鞋學妹呀~~~挖哈挖哈~~ 03/14 00:29
351F:推 jhihruei :大家早阿~空想簽到...沒想到偽實況比真實況爆得還快 03/14 00:29
352F:→ ice210102 :真的是裸蛤 03/14 00:29
353F:→ LOHA :桑果愛裝= = 剛剛明明就有聊= = 03/14 00:30
354F:→ n19860423 :HI~空想~~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03/14 00:30
355F:→ ice210102 :因為WQ魅力非同凡想阿~ 03/14 00:30
356F:→ jhihruei :傳說中的20cm大姊姊...(數字經灌水) 03/14 00:30
357F:→ cannyL :而且被裱過啦XDD 03/14 00:30
358F:推 bocheok :高雄人推~~~~~高雄現在很優秀哦!!!!!! 03/14 00:31
359F:→ activo0519 :裸蛤~~~~~~(一直抱) 白告姐姐嗨嗨嗨伊~~ 03/14 00:31
360F:→ LOHA :嘿~三聚姊姊~~ 03/14 00:31
361F:推 miki79410 :白告XD 03/14 00:31
362F:推 kinple :天菜       天菜    天菜 小龍哥 03/14 00:31
363F:→ ice210102 :白告安押~ 03/14 00:31
364F:→ kinple : 天菜       天菜    天菜 小龍哥 03/14 00:31
365F:→ miclin321 :我愛咪奈 咪奈超溫馨啦!!!!!! 03/14 00:31
366F:推 d29872523 :哈囉笑笑 裸蛤 桑果姐 03/14 00:31
367F:→ activo0519 :空想~~~~~請問你是在說我嗎~~(摩拳擦掌) 03/14 00:32
368F:推 n19860423 :金寶...你可以去樓上玩~~(踢) 03/14 00:32
369F:→ LOHA :哈ACT~~~~~(抱) 嘿~空想弟弟晚安阿~ 03/14 00:32
370F:推 sandwichchen:金寶這個梗玩不膩耶(攤)XD 03/14 00:32
371F:→ activo0519 :噢 是金寶(指) 03/14 00:32
372F:推 S0919649713 :台南市風有一點大 外面剩17度 03/14 00:32
373F:推 jhihruei :推~咪奈是個溫馨的好地方...被婊也很溫馨(真的嗎?) 03/14 00:32
374F:→ n19860423 :為何腦中浮現ACT學蒼蠅搓手的畫面..... 03/14 00:32
375F:推 cannyL :玩不膩XD 03/14 00:32
376F:→ activo0519 :=口=! 03/14 00:33
377F:→ miclin321 :空想 好久不見 哈哈 03/14 00:33
378F:→ jhihruei :裸蛤姊早安 03/14 00:33
379F:→ n19860423 :被婊、婊人 都溫馨 這就是咪奈版~~ 03/14 00:33
380F:→ LOHA :XDDDD 我變姐了 XDDDDDD 03/14 00:33
381F:推 d29872523 :蒼蠅搓手XD.... 03/14 00:34
382F:推 openwang :本人在嘉義 房間溫度25度 外頭風很大... 03/14 00:34
383F:推 miki79410 :我不是姐 03/14 00:34
384F:→ activo0519 :我還是大姐姐呢...... 03/14 00:34
385F:→ sandwichchen:桑果是妞(誤很大)XDDDDD 03/14 00:34
386F:推 tp6vul3u :有wq的圖嗎^^ 03/14 00:34
387F:推 jhihruei :球球早~ 03/14 00:35
388F:推 n19860423 :我以為是德仔.....XDDD 03/14 00:35
389F:推 WinryQ :桑果不是姐 是妞XD~小年好可愛>//////////< 03/14 00:35
390F:→ miki79410 :星瀚是有在mtv還是v台出現過的那個? 03/14 00:35
391F:推 ice210102 :桑果的確是妞~ 03/14 00:35
392F:→ activo0519 :星瀚是MTV台那個嗎? 03/14 00:35
393F:→ LOHA :三小姐~~~~~~~晚安阿~~~~~~~~~~~ 03/14 00:35
394F:推 paa0 :桑果 夾~~~很~~~大 03/14 00:35
395F:→ miclin321 :昨天 德仔上大好人節目 03/14 00:35
396F:→ miki79410 :我是哥XD 03/14 00:35
397F:→ WinryQ :..................................我要走了 03/14 00:35
398F:→ n19860423 :PTT上的桑妞 2/30(八) 晚場起全球上映 03/14 00:35
399F:推 diingyaubbs :我剛剛聽到什麼了?!(抖) 03/14 00:36
400F:→ jhihruei :對阿~ACT是大姊姊耶~...20cm大姊姊(不確定有沒有誤) 03/14 00:36
401F:→ LOHA :恩是那個星瀚~ 03/14 00:36
402F:推 cannyL :好噁心...這樣以後我跟桑果見面都會想吐耶.......... 03/14 00:36
403F:→ ice210102 :那我一定花錢去電影院看XD 03/14 00:36
404F:推 sandwichchen:裸蛤(抱)晚安呀! WQ幹嘛要走啦! 03/14 00:36
405F:→ jhihruei :有喔有喔~我昨天有聽到德仔那一段唷~ 03/14 00:36
406F:→ activo0519 :空想~~~~你再這樣的話我要把老臉的梗拿出來囉~~(茶) 03/14 00:37
407F:→ ice210102 :咦~壽星怎麼要走= =? 03/14 00:37
408F:→ n19860423 :嘎...沒聽到...我再用功的 看電視 03/14 00:37
409F:→ WinryQ :要什麼圖(冷眼) 03/14 00:37
410F:→ jhihruei :PTT上的桑妞....看起來應該是走反胃風= =" 03/14 00:37
411F:推 d29872523 :星瀚= =...話說他在渺渺的表現...真的很業餘(茶) 03/14 00:37
412F:→ sandwichchen:那是不是要唱:桑妞~桑妞桑妞~ XDDDDDD 03/14 00:37
413F:→ cannyL :三小姐(淚) 拜託 03/14 00:38
414F:→ d29872523 : ↑配波妞的音樂 03/14 00:38
415F:→ jhihruei :沒關係...我願意犧牲小我ˇˇ 03/14 00:38
416F:推 kinglulu :魯魯剛剛跑去倒水 回來後 已經翻好幾頁了 @@" 03/14 00:38
417F:→ PunDin :(突然插進)WQ生日快樂 ^^ 03/14 00:38
418F:→ kinglulu :今晚好熱鬧喔 ^O^ 真好~~~~~ 03/14 00:38
419F:→ jhihruei :三小姐早~~~ 03/14 00:38
420F:→ ice210102 :3小姐太好笑了....我笑..到..打字...都..在抖... 03/14 00:38
421F:→ n19860423 :要WQ的圖......請撥 0800最大黨最大黨 (誤) 03/14 00:38
422F:→ sandwichchen:板規有說不能主持人的照片,那板友的…看他給不給囉XD 03/14 00:38
423F:→ kinglulu :哈哈 最大黨 這個好笑 小郭 演得超級像的 03/14 00:39
424F:推 WinryQ :請參考"七夜怪談" 03/14 00:39
425F:推 openwang :WQ不要走~你不要走~ 桑~很~大~ ((咦? 03/14 00:39
426F:→ sandwichchen:空想早^^ 很高興能笑笑有笑到(我在繞口令XD) 03/14 00:39
427F:→ ice210102 :想要他的圖~要先問過小龍哥的拳頭~~ 03/14 00:39
428F:→ n19860423 :我在等他演 "班假遭徵姐"~ (住中和的應該知道) 03/14 00:40
429F:推 cannyL :哈哈哈XD 笑笑XDDDDD 03/14 00:40
430F:→ cannyL :我住中和~ 可是我不知道!!! 03/14 00:40
431F:→ WinryQ :因為開王沒有騎健身機所以我要走了XD(誤很大) 03/14 00:40
432F:→ ice210102 :是笑笑笑到一直哭~然候笑笑開始笑到哭笑不得~XD 03/14 00:40
433F:→ n19860423 :是喔....新視波超愛插廣告....這廣告看了10年以上... 03/14 00:41
434F:推 miki79410 := =" 03/14 00:41
435F:→ WinryQ :如果幸運的人在鬼門開後可在夢中與我相見 03/14 00:41
436F:→ miki79410 :我也不喜歡波妞 03/14 00:41
437F:推 kinglulu :正在吃 黑胡椒[素]牛腱 03/14 00:42
438F:推 openwang :那是騎馬機吧...話說那個廣告我真的不懂... 03/14 00:42
439F:推 sandwichchen:WQ怎麼這樣說啦!你明明很可愛^3^ 03/14 00:42
440F:推 cannyL :我現在在吃素...好累喔(淚) 03/14 00:42
441F:→ kinglulu :邊吃 邊納悶....這真的素的喔?? =.=\ 03/14 00:42
442F:→ cannyL :應該只是吃起來很像肉~ 03/14 00:43
443F:→ kinglulu :我之前也吃好大一段的素食 03/14 00:43
444F:→ miki79410 :豆子哥 原來是性情中人 03/14 00:43
445F:推 n19860423 :動物的、親情的....我招架不住.... 03/14 00:43
446F:→ kinglulu :還吃過 素牛排 素鹽酥雞 03/14 00:43
447F:→ cannyL :可是我瘦了~ 所以我應該笑還是哭?XD 03/14 00:43
448F:→ kinglulu :素鹽酥雞 超猛的 整攤 難以感覺他是素食攤.... 03/14 00:43
449F:推 ice210102 :不過還是少吃肉多吃菜的好~ 03/14 00:43
450F:→ sandwichchen:吃素可以體內環保,偶爾吃一段時間不錯^^b 03/14 00:43
451F:→ n19860423 :WQ是貼心小甜心阿~~~~~~ 03/14 00:44
452F:→ kinglulu :因為都超像葷食 03/14 00:44
453F:→ WinryQ :謝謝三小姐XD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我是W哭 03/14 00:44
454F:→ kinglulu :今天有則新聞耶 有個十三歲小弟 居然已經是直腸癌 03/14 00:44
455F:推 LOHA :哈 我是淚彈XDD 除了恐怖片跟搞笑片其他都會哭XD 03/14 00:44
456F:推 openwang :我覺得我很冷血...從小到大看電影電視沒哭過... 03/14 00:44
457F:→ kinglulu :末期了 03/14 00:44
458F:→ ice210102 :那有人看過~〝和狗狗的10個約束〞嗎???? 03/14 00:44
459F:→ miclin321 :是阿 WQ是貼心小甜心 03/14 00:45
460F:→ kinglulu :有部電影 也很好看阿 舊的 那個機器人最後變成真人 03/14 00:45
461F:→ openwang :咪賴~ 03/14 00:45
462F:→ sandwichchen:那個腸癌弟是長期吃太多燒烤 03/14 00:45
463F:推 PunDin :有有 但我覺得心動奇積比較催淚 ~ 03/14 00:45
464F:推 activo0519 :哪裡有素的鹽酥雞阿??我記得之前好像有看到過 03/14 00:45
465F:推 jhihruei :彩豆為何要吃素呀? 03/14 00:45
466F:→ kinglulu :有 狗狗十個約束 我看過 03/14 00:45
467F:→ openwang :玩"誰來接招"阿~ 03/14 00:45
468F:→ ice210102 :我看到最後...我哭的滿臉都是... 03/14 00:46
469F:→ activo0519 :還跟我娘討論它到底有沒有生意XD 03/14 00:46
470F:推 n19860423 :初一吃素 初二吃素 初三出素.. 03/14 00:46
471F:→ kinglulu :高雄 鳳山 大統百貨夜市 那裡 有 素牛排 素豬排 素鹽 03/14 00:46
472F:→ sandwichchen:魯魯說的是「變人」,之前HBO播出我又看了,真的好看 03/14 00:46
473F:推 cannyL :喔:) 因為我許願!去了行天宮許願這樣~ 03/14 00:46
474F:推 diingyaubbs :這著結帳睡著嗎 03/14 00:46
475F:→ ice210102 :我室友還笑我...一個大男生哭成這樣...(不行喔ˋ ˊ) 03/14 00:46
476F:→ kinglulu :是阿 三小姐 變人 超好看 害我也看到哭 >"<U 03/14 00:46
477F:→ cannyL :變人我在電影院看的~我整個大哭耶!! 03/14 00:46
478F:→ kinglulu :尤其是最後那個女機器人說 [很高興為您服務] 03/14 00:47
479F:→ n19860423 :沒錯..... 站著睡.....我是店員我會囧到... 03/14 00:47
480F:→ kinglulu :她最後也為女主人移除生命維持器 03/14 00:47
481F:→ activo0519 :彩豆我也在吃素還願(淚) 我要吃到九月(吸鼻涕) 03/14 00:47
482F:→ miclin321 :我先去忙了 等等在回來 03/14 00:47
483F:→ ice210102 :裸蛤...看來我比你淚..我看咒怨都會哭...笑到哭... 03/14 00:47
484F:→ n19860423 :球球掰 03/14 00:47
485F:推 openwang :球球掰 03/14 00:48
486F:→ cannyL :喔XD 你吃好久喔!!! act是因為考試嗎? 03/14 00:48
487F:推 LOHA :我看過小朋友上鋼琴課上到睡著XD超誇張XD 03/14 00:48
488F:→ kinglulu :球球掰 03/14 00:48
489F:→ n19860423 :瓶狗還有畫圖... 品客、可樂果 畫的唯妙唯肖....XDDD 03/14 00:48
490F:→ cannyL :那這個人的腳很有力耶!!!! 我站著睡都會腿軟~ 03/14 00:48
491F:推 d29872523 :羅賓威廉斯是個超強演員XD...不過變人...我沒哭耶= = 03/14 00:48
492F:→ ice210102 :國小同學升旗升到站著睡著... 03/14 00:48
493F:→ kinglulu :可是最近 羅賓威廉斯 生病了 Q_Q 03/14 00:49
494F:推 sandwichchen:球球暫掰~我等著你回來~XD 03/14 00:49
495F:→ LOHA :XD 我想我看恐怖片會哭是嚇到哭XD 03/14 00:49
496F:→ n19860423 :他是下半身貼靠在收銀台...所以可以站著睡著 03/14 00:49
497F:→ kinglulu :他巡迴公演結果也是過勞差點昏倒 03/14 00:49
498F:→ activo0519 :對阿彩豆 就希望能考試比較不緊張 我那時候一時衝動 03/14 00:49
499F:→ cannyL :我最近哭的是嫌疑犯X的獻身~ 03/14 00:49
500F:→ cannyL :我很多朋友都這樣:) 加油喔XD 03/14 00:49
501F:→ activo0519 :就說我要吃到九月...結果我媽也陪我吃了XD 03/14 00:50
502F:→ cannyL :我曾經因為太累了~ 做到站以後被人家叫醒~ 結果我就 03/14 00:50
503F:→ ice210102 :我今天看亦恕與珂雪也哭了T.T 03/14 00:50
504F:→ activo0519 :我媽是很喜歡吃青菜不愛吃肉 結果吃了一個月他也受不 03/14 00:50
505F:→ cannyL :回那個人"我是故意的~我要往回坐" 03/14 00:50
506F:推 sandwichchen:那彩豆有下車嗎XD 03/14 00:51
507F:推 d29872523 :我看的有哭的小說=.=..沒有 電影的話是螢火蟲之墓... 03/14 00:51
508F:→ activo0519 :了一直想拋棄我自己去買雞排來吃XDDDD 03/14 00:51
509F:→ LOHA :我國中坐公車常常睡過頭~醒的時候剛好過站 囧 03/14 00:51
510F:→ ice210102 :從此以後~彩豆一直沒下車(驚) 03/14 00:51
511F:→ d29872523 :超悲的~"~我好喜歡那個妹妹...結果死了 03/14 00:51
512F:→ cannyL :最好啦XDDDDDDD 因為我家是底站呀~所以我就又多做 03/14 00:52
513F:→ activo0519 :我坐公車幾乎都坐不到位子阿ˊˋ 03/14 00:52
514F:→ cannyL :幾站之後才下車換回來XDDD 03/14 00:52
515F:→ cannyL :我一直都討厭裡面的妹妹~太任性了~雖然真的可憐 03/14 00:52
516F:→ ice210102 :白告可以試試看吞彈珠=..= 03/14 00:52
517F:推 n19860423 :坐過站醒來一定要裝從容的按鈴...假裝是下一站才要下 03/14 00:53
518F:推 jhihruei :我大多都是捷運坐過站...不管站著坐著都會 03/14 00:53
519F:推 kinglulu :豆子哥~跟我一起念 初一吃素 初二吃素 @@" 03/14 00:53
520F:→ activo0519 :最近讓我泛淚的電影應該是命運好好玩 03/14 00:53
521F:→ d29872523 :不過那個哥哥真的很偉大呀~"~...結果妹妹還是死了 好 03/14 00:53
522F:→ d29872523 :難過~~ 03/14 00:53
523F:→ cannyL :初一吃素這個之前有玩過XDDD 03/14 00:53
524F:推 PunDin :他家人為什麼要引用 = = " 03/14 00:54
525F:→ kinglulu :因為豆子哥 需要用這招順一下口條 ^^" 03/14 00:54
526F:推 ice210102 :湯燙塔也很難唸.... 03/14 00:54
527F:推 sandwichchen:之前我有看到一則新聞,用多的人奶做肥皂,細滑好洗 03/14 00:54
528F:→ cannyL :他一天喝的水都不一定有2000C.C 03/14 00:55
529F:推 miki79410 :好耶 我有過XD 03/14 00:55
530F:→ ice210102 :桑果有2000CC的奶水過= =? 03/14 00:55
531F:→ cannyL :我沒過XD 我到十四 03/14 00:55
532F:推 LOHA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14 00:55
533F:→ sandwichchen:桑妞~你這一推我以為你洗過人奶皂還是喝過人奶耶(攤) 03/14 00:56
534F:→ cannyL :哈哈哈哈XDDDDD 03/14 00:56
535F:推 n19860423 :櫃一好傳神........XDDD 03/14 00:56
536F:推 ice210102 :無言了~"~ 03/14 00:58
537F:推 WinryQ :對您的佩服有如滔滔人奶一般洶湧(謎)(樂奔) 03/14 00:58
538F:推 cannyL :WQ又在樂奔了XDDDDDDDDDDDDD 03/14 00:59
539F:→ WinryQ :往後我在的日子我應該都會樂奔XD~ 03/14 01:00
540F:推 ice210102 :WQ在佩服桑妞嗎~ 03/14 01:00
541F:推 miki79410 := = 03/14 01:01
542F:推 cannyL :1.你太累了嗎 2.奶太多了嗎? 03/14 01:01
543F:→ miki79410 :我是說 初一吃素啦 03/14 01:01
544F:→ ice210102 :來不及了~你已經被誤很大拉~桑妞~ 03/14 01:01
545F:推 n19860423 :WQ...形像~形象阿~~不要破壞肝年Q的形象 03/14 01:02
546F:推 LOHA :22222222222!!!!!!!!!!!!!!!! 03/14 01:02
547F:推 WinryQ :不知道XD佩服小年跟櫃一吧XD 03/14 01:02
548F:推 kinglulu :要選那一個 @@............. 03/14 01:02
549F:→ n19860423 :(攤手) 03/14 01:02
550F:→ ice210102 :肝年Q有形象嗎XD 03/14 01:03
551F:推 PunDin : xD 可是咪奈電話那麼難打 03/14 01:03
552F:→ kinglulu :WQ現在出場是不是會出現....你不要走~你不要走~ 03/14 01:03
553F:→ kinglulu :奔很大~~ 03/14 01:03
554F:推 jhihruei :我覺得不存在喔...形象 03/14 01:03
555F:→ n19860423 :不要用人奶佩服我.....我擔當不起 03/14 01:03
556F:→ LOHA :很難打~ 不過要看時段~ 03/14 01:03
557F:推 cannyL :不過通常禮拜六都比較難~ 03/14 01:04
558F:→ kinglulu :母乳 很腥喔.......而且有點油膩膩 03/14 01:04
559F:→ n19860423 :星期一和四..應該暢通無阻... 03/14 01:04
560F:推 tp6vul3u :沒辦法只聽過WQ的聲音~想看本尊(我新來的) 03/14 01:04
561F:→ cannyL :哈哈哈XD 一四暢通嗎XD 03/14 01:04
562F:→ kinglulu :喝過牛乳之後 通常正常人會很難接受人乳 =.= 03/14 01:04
563F:推 kdo :對對對,母乳真的很腥喔!我家有一個小嬰兒,他就是 03/14 01:04
564F:→ n19860423 :以前高中老師~把它的奶擠完冰在辦公室的冰箱 03/14 01:04
565F:推 WinryQ :所以他們大陸現在自動販賣機..會出現罐裝人奶..? 03/14 01:05
566F:推 acctv007 :宋世傑敢喝...XD 03/14 01:05
567F:→ n19860423 :冰久會分層...有厚厚的油脂... 03/14 01:05
568F:→ cannyL :有奶水這種東西~也不錯~ 03/14 01:05
569F:→ kdo :喝母乳,真的很腥,而且喝完後,嘴巴還是有味道 03/14 01:05
570F:→ WinryQ :請參考七夜怪談 03/14 01:05
571F:→ cannyL :不過是做蛋糕用的啦~ 我有喝過說XDDD 03/14 01:05
572F:→ kinglulu :豆子哥 可以用無糖豆漿+牛奶 開始適應 03/14 01:05
573F:推 gbasam :WQ生日快樂阿(繼續裝忙) 03/14 01:06
574F:推 hewenji :樓上都很有經驗 都喝過喔? 03/14 01:06
575F:推 PunDin :出現了 !!!!!!!!!!! 03/14 01:07
576F:→ kinglulu :奶很多...奶不用錢....(謎:不知到會不會失奶過多..) 03/14 01:07
577F:→ kinglulu :看樣子 [嚕以思] 有偷裝內線在電台內....... 03/14 01:07
578F:推 n19860423 :阿哈哈........我先下....去吃宵夜 03/14 01:07
579F:推 sandwichchen:tp大,如果WQ不給看,你就不要再堅持了啦! 03/14 01:07
580F:→ n19860423 :tp....WQ有他的肖像權~ 不要勉強他 03/14 01:08
581F:→ kinglulu :看樣子 歐洲森林這品牌的搖搖馬 可以請那個[搖搖] 03/14 01:08
582F:→ kinglulu :去廣告一下 @@" 03/14 01:08
583F:→ n19860423 :今天8:30要工作......先休息去~掰 03/14 01:09
584F:推 sandwichchen:川仁有雙關XDDDDD 03/14 01:09
585F:推 WinryQ :我脾氣不好(燦笑)可以丟鐵餅.鉛球之類的廣告XD(樂奔) 03/14 01:09
586F:推 ice210102 :tp....如果神龍拳不同意~也不要勉強他~ 03/14 01:09
587F:→ sandwichchen:lily掰了掰~ 03/14 01:09
588F:推 PunDin :林川仁的口誤很有點 XD 03/14 01:09
589F:→ kinglulu :川仁這下子 小光上身了 @@" 03/14 01:09
590F:推 cannyL :lily掰了掰 晚安 03/14 01:10
591F:→ n19860423 :老大照書養~~老二照豬養 我是豬Q____Q 03/14 01:10
592F:推 LOHA :lily掰掰~ 03/14 01:10
593F:→ ice210102 :lily掰了掰~ 03/14 01:10
594F:→ n19860423 :大家晚安~來造!掰了掰 03/14 01:10
595F:→ kinglulu :lily掰掰 03/14 01:11
596F:推 d29872523 :我是照書養的= =尼姐掰~ 03/14 01:12
597F:→ d29872523 :話說我8點也要起床九點打工呀呀呀~~ 03/14 01:12
598F:推 sandwichchen:那老三咧?懶得養?XDDDDD 03/14 01:13
599F:推 kinglulu :老大照書養 老二當豬養 老三隨便養.... 03/14 01:13
600F:→ d29872523 :三桑彩W學笑...等咪奈的大家晚安` 03/14 01:14
601F:推 LOHA :我是豬...................... 03/14 01:14
602F:推 activo0519 :我是學嗎?(驚) 學長掰 03/14 01:15
603F:推 sandwichchen:三是指我嗎?XDDD白告有懶到喔!掰了掰~ 03/14 01:15
604F:→ kinglulu :一公升的眼淚....日本人演的.... 03/14 01:15
605F:→ kinglulu :兩公升的人乳.... 03/14 01:15
606F:→ kinglulu :大陸人演的 03/14 01:15
607F:推 cannyL :我知道擦眼睫毛這個!!!!! 03/14 01:15
608F:→ kinglulu :三公升的人乳....台灣人演的 @@ 03/14 01:15
609F:→ cannyL :白告晚安~ 掰了掰 03/14 01:16
610F:→ kinglulu :母乳擦眼睫毛 會比較黑亮 並且會比較捲俏 03/14 01:16
611F:推 tp6vul3u :睫毛彎彎~母奶擦押擦 03/14 01:16
612F:→ kinglulu :消息來源: 我堂姐......... 03/14 01:16
613F:→ LOHA :所以我是...喔 三聚姊姊晚安啦 03/14 01:16
614F:推 ice210102 :我是笑嗎?白告晚安~ 03/14 01:16
615F:→ kinglulu :晚安 ^^ 03/14 01:16
616F:→ kinglulu :今天摳印 女性居多 03/14 01:17
617F:推 sandwichchen:她的工作就是聽咪奈(誤)XDDD 03/14 01:18
618F:推 LOHA :喔~我想睡了XDDDD 03/14 01:18
619F:推 cannyL :我覺得版上的不少人應該都為了聽咪奈不睡吧XDDDDDDD 03/14 01:18
620F:→ cannyL :肉骨茶XDDDD 03/14 01:19
621F:推 ice210102 :我就是~哈哈~ 03/14 01:19
622F:→ LOHA :我先下拉~大家晚安呦~~~~~~~~~ 03/14 01:20
623F:推 kinglulu :肉骨茶 是 新加坡 03/14 01:20
624F:→ kinglulu :我哥上次去玩 帶一小箱回來 @@" 03/14 01:20
625F:→ kinglulu :之後我家都用那 肉骨茶包 滷排骨 03/14 01:20
626F:推 WinryQ :我看過盛竹如跟眭澔平XD 03/14 01:20
627F:→ kinglulu :各位板友 大家晚安哩 我去趴床聽廣播唷 03/14 01:21
628F:推 activo0519 :那我也要跟隨裸蛤睡覺去了XD大家掰 03/14 01:21
629F:→ kinglulu :電腦給他關機嚕 03/14 01:21
630F:推 cannyL :對喔XD 那是新加坡~ 03/14 01:21
631F:→ cannyL :裸蛤 act晚安~掰了掰 03/14 01:21
632F:→ kinglulu :MP4充好電了 ^^" 可以床上舒服躺著聽了.... 03/14 01:21
633F:→ cannyL :馬來西亞~ 上次我去了有買肉骨茶耶~ 03/14 01:22
634F:→ kinglulu :下線前補充說明 豆子哥 剛那音樂 像是賣靈骨塔 @@" 03/14 01:22
635F:→ kinglulu :大家晚安囉 今夜很冷....大家注意保暖嘿 03/14 01:22
636F:推 sandwichchen:裸蛤.act.魯魯~掰了掰!! 03/14 01:22
637F:推 paa0 :櫃一好野人 03/14 01:23
638F:推 PunDin :Taylor Swift 的 Our Song 好好聽 xD << 被打 03/14 01:24
639F:推 ice210102 :裸蛤~act~魯魯~掰掰~ 03/14 01:25
640F:→ ice210102 :呼~~~我也該睡了~笑笑簽退嚕~~~大家後天再見^^ 03/14 01:26
641F:推 sandwichchen:笑笑~晚安~掰了掰! 03/14 01:27
642F:推 cannyL :晚安~ 掰了掰 03/14 01:28
643F:→ cannyL :我突然好想吃肉喔!!!!!!!!(淚) 03/14 01:28
644F:→ cannyL :早知道就不逛cookclub版了(淚) 03/14 01:29
645F:推 gbasam :川仁剛剛LAG了一下,應該是用"種花"電信的 03/14 01:29
646F:推 sandwichchen:彩豆你這是自投羅網嘛~ 03/14 01:32
647F:推 cannyL :所以真的要播這首歌了嗎XDDD 03/14 01:32
648F:→ cannyL :對... 這個真的是自投羅網 03/14 01:33
649F:推 WinryQ :XDDDDDDDDDDDDDDDDDDD 03/14 01:33
650F:→ cannyL :我+今天還有兩天... 03/14 01:33
651F:→ sandwichchen:因為依嗚鎂鋅銅錳~XDDDDD 03/14 01:34
652F:推 paa0 :我女兒每天照顧我 03/14 01:34
653F:推 btpenguin :打剛吼挖家 03/14 01:34
654F:→ paa0 :嘿阮仔啦~做品管的 03/14 01:35
655F:推 gbasam :快點找一台腳踏車來扛 03/14 01:35
656F:→ sandwichchen:耶!耶!耶!半年不能call我說你猜兼音樂性節目呀~~~ 03/14 01:35
657F:推 cannyL :是趴冷耶!!! 03/14 01:35
658F:→ gbasam :扛摩托車也OK 03/14 01:36
659F:→ cannyL :半年!!! 半年嗎???? 三小姐??? 03/14 01:37
660F:推 sandwichchen:還是三個月?我也忘了XDDD總之好一陣子不會聽到我call 03/14 01:37
661F:→ sandwichchen:in玩接唱了XDDD 03/14 01:37
662F:推 paa0 :好高興還有認識的人在XDD 03/14 01:39
663F:推 cannyL :XD 我也很高興有我認識的人在:) 03/14 01:39
664F:→ cannyL :是喔!!!! 03/14 01:39
665F:推 sandwichchen:趴冷~我也記得你唷!跟我要豔遇的XDDD 03/14 01:40
666F:→ paa0 :初戀雞排銷量如何阿? 好久沒跟進了 03/14 01:40
667F:推 cannyL :初戀雞排??? 我只知道花雕雞排~ 03/14 01:41
668F:推 WinryQ :XDDDDDDDDDDDDDDDDDDD(樂奔) 03/14 01:41
669F:推 miki79410 :推XD 03/14 01:41
670F:推 btpenguin :黯然消魂鷄排(無誤) 03/14 01:42
671F:→ WinryQ :企鵝鵝鵝鵝鵝>///////////<(撲抱 03/14 01:42
672F:→ WinryQ :為什麼前兩個我知道...... 03/14 01:43
673F:推 cannyL :我也知道呀~ 這有什麼~ 03/14 01:43
674F:→ btpenguin :好久沒摳了..也沒玩過 來測試一下種花電信有沒有壞XD 03/14 01:43
675F:→ cannyL :企鵝要call嗎???? 03/14 01:44
676F:推 PunDin :我的種花電信都打不進去 = = " 03/14 01:44
677F:推 sandwichchen:企鵝加油~ 03/14 01:44
678F:推 paa0 :企鵝摳 企鵝摳!!! 03/14 01:44
679F:→ WinryQ :再打進去宣傳一次人來瘋XD(抱住企鵝) 03/14 01:44
680F:→ sandwichchen:欸?特務J也來了耶!XD 03/14 01:45
681F:→ WinryQ :企鵝~~~~~(抱住) 03/14 01:45
682F:推 btpenguin :正在摳 剛剛都沒通XD 03/14 01:46
683F:推 cannyL :因為都只開一通呀XD 03/14 01:46
684F:→ sandwichchen:一下音效出槌,一下計時手XDDDD 03/14 01:46
685F:→ sandwichchen:是嗎?彩豆,這時候只開一通呀! 03/14 01:47
686F:→ cannyL :我沒記錯的話~ 豆子哥好像有說過~ 03/14 01:47
687F:→ btpenguin :XDDDD原來只開一通 太久沒摳了XD 03/14 01:47
688F:→ cannyL :所以有通的話就是你~ 03/14 01:47
689F:→ sandwichchen:是這樣呀~(恍然大悟) 03/14 01:48
690F:→ cannyL :那所以是說要說六個字前五個是英文第六個是中文這樣? 03/14 01:48
691F:→ cannyL :好難喔XD 03/14 01:48
692F:推 PunDin :該睡了 ^^ 大家掰了掰 ~ 03/14 01:49
693F:→ cannyL :胖丁晚安 03/14 01:49
694F:→ sandwichchen:據他的說法大概是翻成凱蒂貓,三個字,前兩字是英文 03/14 01:49
695F:→ sandwichchen:胖丁掰~ 03/14 01:50
696F:→ cannyL :這樣子的話有BUG耶~ 因為前兩個是英文的話那應該是兩 03/14 01:51
697F:→ cannyL :個英文單字才對~ 03/14 01:51
698F:推 WinryQ :就說沒有嘴巴的貓就好了啊XD(樂奔) 03/14 01:51
699F:推 sandwichchen:他是用音節,kitty唸出來有個音 03/14 01:52
700F:→ sandwichchen: 兩個音 03/14 01:53
701F:→ sandwichchen:櫃一好強呀!馬克杯也不賴! 03/14 01:54
702F:推 cannyL :喔喔XD WQ~ 一開始得先說字數~ 03/14 01:54
703F:→ cannyL :這組說不定會破紀錄喔!!!! 03/14 01:54
704F:→ cannyL :地中海在西歐 03/14 01:54
705F:推 paa0 :題目是他出的吧!!!!! 03/14 01:54
706F:推 sandwichchen:趴冷是說櫃一嗎?題目好像都是豆子哥.川仁.噹噹…他們 03/14 01:56
707F:→ sandwichchen:出的,如果這禮拜被答掉的,他們就再出來補進去 03/14 01:57
708F:推 sandwichchen:好像每次遊戲進行中推文就會變得很少XD 03/14 02:01
709F:推 sandwichchen:欸?剛才不是馬克杯呀!好像有掛掉重接厚XDDD 03/14 02:03
710F:推 btpenguin :(驚) 不是說只有一線嗎怎麼剛才我撥通不是接到我XDDD 03/14 02:03
711F:→ sandwichchen:耳鼻喉科,傍晚才去看過,二次感冒呀~哎~ 03/14 02:04
712F:→ miclin321 :我回來了 03/14 02:06
713F:推 miki79410 :三小姐 拍拍 03/14 02:06
714F:→ miclin321 :三小姐 保重阿 03/14 02:06
715F:推 whogotme :補色? 03/14 02:06
716F:→ sandwichchen:歡迎回來~( ̄▽ ̄)~(_△_)~( ̄▽ ̄)~(_△_)~ 03/14 02:06
717F:推 cannyL :不一定呀XDDD 球球XD 03/14 02:06
718F:→ sandwichchen:嗯嗯!我會的,只是喉嚨乾咳挺難受的>"< 03/14 02:07
719F:推 diingyaubbs :綠色的互補色是紅色 藍色跟綠色是相近色(扯色彩學XD) 03/14 02:07
720F:推 showtime5527:太好玩啦~我問你答~ 03/14 02:07
721F:推 hsieh0730 :紫色的相反是 黃色啦 綠色的相反是 紅色!!!! 03/14 02:07
722F:推 paa0 :我是指偶像團體答題的速度就像他出題目的 一樣 03/14 02:07
723F:→ showtime5527:我可以不要禮物沒關係 哈哈哈 03/14 02:07
724F:→ showtime5527:9題 謝謝美女加持~  03/14 02:08
725F:推 sandwichchen:是我說你猜唷! 趴冷~我不懂你的解釋耶!(搔頭) 03/14 02:09
726F:推 cannyL :是路易斯嘛?????? 03/14 02:09
727F:→ showtime5527:對啦  是我說你猜  我囧了 03/14 02:09
728F:→ cannyL :我只知道光的補色 (是這樣說嗎?) 有點忘了XD 03/14 02:10
729F:→ showtime5527:哇哈哈  咪奈真是讓人捨不得入睡~我的黑眼圈啊啊 03/14 02:10
730F:→ cannyL :因為進暗房放像要學這些XDD 03/14 02:10
731F:→ showtime5527:就是我 哈哈哈哈哈 下次兵力不夠我可以去 嘿嘿 03/14 02:11
732F:推 cannyL :喔喔喔喔XD 恭喜你呀!!! 03/14 02:12
733F:→ cannyL :我愛這首歌!!! radiohead的high ang dry 03/14 02:12
734F:推 WinryQ :好煩啊....企鵝咧..(抓住)進版畫面已經拖一星期了.. 03/14 02:12
735F:推 showtime5527:我可是一邊答題一邊手發抖 緊張死我了啊~ 03/14 02:13
736F:推 btpenguin :口責 03/14 02:13
737F:推 CoolConnie :聽咪奈真的是冒著爆肝的危險阿 03/14 02:14
738F:→ cannyL :哈哈XD我說你猜聽很簡單可是自己玩都不是這麼回事XD 03/14 02:14
739F:→ WinryQ :我懂你XD我以前玩也是這樣XD(抱走企鵝) 03/14 02:14
740F:推 showtime5527:話說我明早可是7點要起床~太嗨啦我 03/14 02:15
741F:推 sandwichchen:大家在親身參與時出現的症狀(?)都一樣呀XDDD 03/14 02:16
742F:推 WinryQ :瓶頸啊......!!!!=口=(樂奔) 03/14 02:16
743F:推 CoolConnie :我說你猜真的很刺激 03/14 02:17
744F:推 paa0 :XDDD好棒的集體記憶阿 我都不敢摳.. 03/14 02:17
745F:→ miclin321 :我也是 可玩完後手還是在抖說 抖~~~~~~~ 03/14 02:17
746F:→ showtime5527:不過我嚴重懷疑我手發抖是因為缺少鎂新銅錳@@ 03/14 02:17
747F:→ WinryQ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03/14 02:17
748F:→ paa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3/14 02:17
749F:→ miclin321 :哈哈 哈哈 哈哈 03/14 02:17
750F:→ showtime5527:淋川人先生變成賣關子先生 口責 03/14 02:18
751F:→ WinryQ :所以就需要迂迴法啦~~~ 03/14 02:18
752F:→ CoolConnie :快說!!!!!!!!!!!!!!!!!! 03/14 02:18
753F:推 btpenguin :測試一下種花電信到底去種花了沒XD 03/14 02:19
754F:推 sandwichchen:是林川仁唷!sorry啦!我一直在糾正你XD我是糾察隊嘛~ 03/14 02:19
755F:→ showtime5527:我也好想玩啊~天啊~口以嗎口以嗎口以嗎(飄) 03/14 02:19
756F:→ WinryQ :企鵝好可愛~~(摸肚子) 03/14 02:19
757F:推 cannyL :路易斯真的很厲害耶~ 整個接很快! 真的跟川仁很像~XD 03/14 02:19
758F:→ showtime5527:好~林川仁林川仁林川仁....我罰寫>.< 03/14 02:20
759F:推 btpenguin :是住套房不是開套房(炸)(誤) 03/14 02:21
760F:→ showtime5527:喔耶 川仁 GIVE ME FIVE 唷呼~哇嗚~ 03/14 02:21
761F:推 CoolConnie :好會欺負聽眾的主持人 03/14 02:21
762F:推 cannyL :我很喜歡唸中文系的人XD 應該說很佩服~XDD 03/14 02:21
763F:→ btpenguin :以摳硬之名行發卡之實XD 03/14 02:22
764F:推 paa0 :是告白嗎? 03/14 02:22
765F:推 WinryQ :企鵝>//////////////<(抱走) 03/14 02:22
766F:→ cannyL :我嗎?XD 不是呀~ 03/14 02:23
767F:→ btpenguin :我說現在正在摳的這個XD 03/14 02:23
768F:推 showtime5527:吼~那MODS的歌名也要列入題目(按鈴申告) 03/14 02:23
769F:→ cannyL :川仁好用心喔XD 03/14 02:23
770F:→ CoolConnie :是唱台語是吧還是考中文倒裝句 03/14 02:23
771F:推 btpenguin :用中文猜台語歌名XD 03/14 02:25
772F:→ btpenguin :BIU淚了XD 03/14 02:25
773F:推 cannyL :我喜歡方大同 03/14 02:27
774F:推 sandwichchen:豆子哥好用力的在找呀XDDDDDD 03/14 02:27
775F:推 btpenguin :TATUNG FANG~~(不負責任翻譯)XD 03/14 02:27
776F:→ cannyL :小豆子好冷... 03/14 02:27
777F:推 showtime5527:點我點我點我點我點我點我點我點我 03/14 02:27
778F:推 sandwichchen:那幾句水潑落地怎麼唱得讓我想笑XDDD 03/14 02:29
779F:推 WinryQ :(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03/14 02:29
780F:推 cannyL :方大同自己翻 bid square money! 03/14 02:29
781F:→ cannyL :XDDD 超可愛的XDD 03/14 02:29
782F:推 paa0 :點點點播完了喔 03/14 02:29
783F:推 btpenguin :對不起這個電話沒掛好無法接通 XDDDD 03/14 02:30
784F:推 showtime5527:晚安囉各位~躺床上聽別有一番風味(羞)BLUE J加油 03/14 02:30
785F:→ miclin321 :洗電話 03/14 02:30
786F:→ paa0 :偶像團體晚安~ 03/14 02:31
787F:推 sandwichchen:路易斯晚安~掰! 03/14 02:31
788F:→ paa0 :結果出洗髮精MODS的廣告歌 03/14 02:32
789F:→ sandwichchen:是三個月!三個月!三個月!\(^▽^)/以前是一周說 03/14 02:32
790F:推 cannyL :路易斯晚安 03/14 02:32
791F:→ cannyL :以前不是一個月嗎?? 03/14 02:33
792F:→ cannyL :恭喜球球 03/14 02:33
793F:→ sandwichchen:就隔一周呀! 03/14 02:33
794F:→ cannyL :這個也太好笑了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14 02:33
795F:→ cannyL :不是四個禮拜不能打~一個月 03/14 02:34
796F:→ sandwichchen:媽的咧不思議XDDDDD 03/14 02:34
797F:→ cannyL :碼的咧不思議 是髒話吧XDDD 03/14 02:34
798F:→ sandwichchen:沒有啦!彩豆,就周三call一直到下周四以後才能再call 03/14 02:34
799F:→ cannyL :愛無社子島XDDD 哈哈哈哈 03/14 02:36
800F:推 cleance :馬德拉不思議~~ (真的有這個地方 葡萄牙西南方外海) 03/14 02:36
801F:推 CoolConnie :爛透了!!!哈哈!! 03/14 02:36
802F:推 paa0 :唉~吾射........我A了 03/14 02:36
803F:→ cannyL :那這個是只停一周呀~ 03/14 02:36
804F:推 TokyoTown :太爆笑了 03/14 02:36
805F:→ cannyL :哈哈哈XDD 這是繼戀戀蟑螂後用心良要設列的新領域嗎? 03/14 02:37
806F:推 sandwichchen:對呀!彩豆,以前是這樣的,現在刑期(?)加長了XDDD 03/14 02:37
807F:→ cannyL :所以!繼建案後用心良要拍電影了嗎XDDDDDD 03/14 02:37
808F:推 btpenguin :今年夏天最雷的電影嗎(誤) 03/14 02:37
809F:→ CoolConnie :哈哈講的好像都發片預告阿 03/14 02:37
810F:→ cannyL :是喔! 以前只停一週喔? 03/14 02:37
811F:→ btpenguin :阿~~~~~~~~~Q被偶吃掉啦啦啦啦(光速逃) 03/14 02:38
812F:推 WinryQ :企鵝把我的Q還我~~~!!!!!!(奔) 03/14 02:39
813F:推 TokyoTown :為啥陣雨沒來 不然會更爆笑吧 03/14 02:39
814F:→ WinryQ :球Q口Q 03/14 02:40
815F:推 cannyL :陣雨禮拜六不會來的~ 很少會有 03/14 02:40
816F:推 btpenguin :阿~~~~~~~~Q被偶吃掉啦XD 03/14 02:40
817F:推 sandwichchen:陣雨周休二日XDDDDD 03/14 02:40
818F:→ cannyL :這個我記得12點左右有人問過~ 03/14 02:40
819F:→ btpenguin :跟瑤瑤去約會了(誤) 03/14 02:41
820F:推 paa0 :跟瑪麗去約會了(誤) 03/14 02:42
821F:→ miclin321 :WQWQWQWQWQWQ 要天天開心喔 03/14 02:42
822F:推 CoolConnie :今天巧克力奶油主播怎沒來玩遊戲勒 03/14 02:43
823F:推 cannyL :巧克力奶油主播? 03/14 02:44
824F:→ cannyL :我知道答案XDDDD 03/14 02:44
825F:→ cannyL :我好不容易會耶XDDD 這個超難說XDDD 03/14 02:44
826F:推 sandwichchen:奶油有玩過遊戲嗎? 03/14 02:44
827F:推 paa0 :心臟還是腎臟嗎? 03/14 02:45
828F:推 CoolConnie :他前幾天有說可以來玩 03/14 02:45
829F:→ miclin321 :有阿 廣播版我說你猜 03/14 02:45
830F:→ paa0 :路易斯有內線的電話號是嗎? 03/14 02:46
831F:推 sandwichchen:有喔!我沒印象說,是有說要玩,還是玩過? 03/14 02:46
832F:推 cannyL :他通常是不會來的~ 03/14 02:46
833F:→ miclin321 :為什麼別人是三星期 我是三個月 (淚) 03/14 02:47
834F:→ sandwichchen:如果是有說要來當分母,這段我也有聽到 03/14 02:47
835F:推 WinryQ :鹹豆漿大好>///////////////////< 03/14 02:47
836F:推 btpenguin :好像都不是XD 03/14 02:47
837F:→ cannyL :士林的永和豆漿很好吃XDD 03/14 02:47
838F:→ miclin321 :有玩過了 不過很久了 03/14 02:47
839F:推 CoolConnie :豆子哥有邀他 主播也說OK唷!! 03/14 02:47
840F:→ sandwichchen:球球~現在刑期加長了啦!我也是三個月呀! 03/14 02:47
841F:→ paa0 :剛剛明明有人說要7點起床不是嗎 03/14 02:48
842F:→ cannyL :我有聽到~ 可是通常是不會 03/14 02:48
843F:→ sandwichchen:真的有玩過喔!那集我大概錯過了XD 03/14 02:48
844F:→ CoolConnie :何時會再邀巧奶主播 我喜歡聽豆子歌再逗他 哈哈 03/14 02:49
845F:→ sandwichchen:五連發喔~~~ 03/14 02:50
846F:推 cannyL :又是一個真難得我知道好多的XDD 03/14 02:51
847F:推 sandwichchen:覺得這次的五連發不難搞XD 03/14 02:51
848F:推 miki79410 :吱吱 03/14 02:52
849F:推 TokyoTown :聽到剛剛最後一首會想到 小光跟娃娃當時在學的時後.. 03/14 02:52
850F:→ miclin321 :三小姐 刑期加長 哈哈 哈哈 哈哈 03/14 02:52
851F:→ sandwichchen:桑妞在吱什麼呀! 03/14 02:53
852F:→ sandwichchen:對呀!對呀!刑期加長XDDDDD 03/14 02:53
853F:推 btpenguin :我只猜的到一三四提XD 03/14 02:53
854F:推 WinryQ :(攤) 03/14 02:54
855F:推 cannyL :這個人真是... 03/14 02:54
856F:推 miki79410 :真的不錯簡單= = 03/14 02:54
857F:→ sandwichchen:好不配合的聽眾喔!>"< 03/14 02:54
858F:→ miki79410 :............ 03/14 02:55
859F:→ sandwichchen:都說沒時間了還一直啼,哎~(攤) 03/14 02:56
860F:推 miki79410 :最近少部份摳硬的人.. 03/14 02:57
861F:→ miclin321 :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WQ 03/14 02:58
862F:推 WinryQ :阿球~(抱) 03/14 02:58
863F:→ miclin321 :WQ 抱緊 下次不準叫我阿球 哈哈 03/14 02:59
864F:推 paa0 :WQ生日快樂 晚安啾 03/14 03:00
865F:推 WinryQ :好啊XDDDDDD大家晚安囉 03/14 03:00
866F:→ miclin321 :雖然只放一點點 心意到就好 哈哈 哈哈 03/14 03:00
867F:推 cannyL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學校活動可以很順利!! 03/14 03:00
868F:推 miki79410 :晚安嚕~WQ生日快樂 03/14 03:00
869F:→ cannyL :大家晚安啦:) 掰了掰~ 謝謝豆子哥 川仁 03/14 03:01
870F:推 sandwichchen:來睏囉!天氣乍暖還寒的,大家多注意囉!晚安~掰了掰^^ 03/14 03:01
871F:推 diingyaubbs :大家晚安 03/14 03:01
872F:→ miclin321 :WQ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 大家晚安 881 03/14 03:02
873F:推 a921103030 :WQ 生日快樂XDDDDDD 03/14 12:22
874F:推 blueeyes9656:我錯過了WQ的生日~那我先祝你明年生日快樂好了^^" 03/16 10:3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