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ers1026 (哈寶寶)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抬槓] 今天跟媽媽大吵一架
時間Tue Mar 10 22:12:11 2009
今天跟媽媽大吵一架
我知道是我不對
是我EQ太低 才會這樣
我對媽媽大吼(像是連續據裡面的情節,娘家看太多了,被影響)
我的情緒爆發了,對象是我媽,我來這邊告解,主啊..請原諒
小女子對媽媽不禮貌.....阿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35.13
1F:推 cannyL :我覺得去跟媽媽道歉比在這邊懺悔有用~如果還沒道歉的 03/10 22:17
2F:→ cannyL :話~就趕快去跟媽媽說吧~ 她會很開心的~ 03/10 22:17
3F:→ cannyL :不過有勇氣承認自己錯了~還是很厲害 03/10 22:18
4F:推 terrypili20 :對啊 仔細想想看自己哪裡做錯 跟媽媽道歉再溝通一下 03/10 22:21
5F:→ sandwichchen:彩豆說得很對,與其在這懺悔,不如好好跟媽媽道歉吧! 03/10 22:33
6F:→ mayday88612 :嗯.....你乖 03/10 22:33
7F:→ n19860423 :彩豆中肯~ 03/10 23:01
8F:→ activo0519 :對!!直接跟媽媽道歉是最實際的,以前小時候只要我被 03/10 23:03
9F:→ activo0519 :媽媽罵或是兩個人鬧的不愉快總是媽媽先跟我低頭示好 03/10 23:04
10F:→ activo0519 :,但是現在我都會自己先想一想然後就跑去道歉:) 03/10 23:05
11F:→ cheers1026 :謝謝大家,我會跟媽媽道歉!!! 03/10 23:18
12F:推 hackerin31 :好溫暖的一個地方 03/11 00:14
13F:→ ice210102 :快道歉吧~ 03/11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