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ura007 (五角半)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版友] 高鐵塞車...
時間Sat Mar 7 13:06:06 2009
ID: sakura007
暱稱: sakura (不知道有沒有已經叫sakura喔! 不然叫我007)
生日: 02.24
自家偶像 : Yan Zi
網路定居點: 無名、天空、ptt
想對大家說的話: 我喜歡聽中廣的節目,讀大學的時候我都從
吳恩文的快樂廚房、美的世界、人來瘋、娛樂E世代、Midnight You and Me
每天都三點才睡,不過有時候會例外啦!!但現在上班的因素晚上比較沒有辦法三點
才睡了。聽Midnight You and Me也有三年多,最近才開始上ptt當然要來支持一下。
--
夢想
不落飛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72.130
1F:推 mayday88612 :你好押 我是蝦蟆 ^^ 03/07 13:19
2F:→ n19860423 :你好阿~~我是尼歐 ^^ 03/08 00:04
3F:→ openwang :你好押 我是小王 ^^ 03/08 00:11
4F:→ ailuro :你好阿 我是阿貓 ^^ 03/08 00:22
5F:→ diingyaubbs :你好阿 我是阿肝 ^^ 03/08 00:52
6F:→ ice210102 :你好阿 我是笑笑 ^^ (不過最近叫 哭哭) 03/08 01:10
7F:推 mea380 :新來的~~~ 03/08 04:05
8F:→ sakura007 :大家好 ^^ 03/08 20:27
9F:→ a921103030 :你好阿 我是落櫻 ^^ 03/09 12:12
10F:→ LOHA :你好阿 我是裸蛤 ^^ 03/09 13:29
11F:推 love2708168 :你好阿 我是寶寶^Q^ 03/10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