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wlow530 (No Music,No Dream)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創作] midnight in the radio
時間Sun Mar 1 02:22:25 2009
大概四年前寫給節目的歌
有在節目唱過一次 不過沒唱完 ㄒ口ㄒ
錄音吉他唱歌都很不專業 不過還是想分享一下 ^__^
有點暴音 別開太大聲
http://lowlow530.pixnet.net/album/photo/106837734#pictop
midnight in the radio
窗外的豆子 發芽了
今天的你 是什麼樣的心情
窗外忽然下起了一場陣雨
在這城市每個人都孤寂
如果沒打開那 radio
是否我們都無法聽見彼此心中的 Melody
* Midnight in the radio
那些故事又發生誰與誰之間
Midnight in the radio
那些日子將永遠藏在我心中
也許生命總不盡如意
就在午夜我和你 在此相遇
雨過天晴 就能看見星星
--
龍魂永不滅,只是暫分飛。紅海再現時,凌雲昂首回!
●●●
●●
永遠的龍迷永遠的龍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44.121
1F:推 jk19928172:此相簿為私人相本????? 03/01 17:50
2F:→ lowlow530:ok了 ㄒ口ㄒ 03/01 20:33
3F:推 shibawang:整個大推 聽了好有感觸 厲害厲害 03/01 21:50
4F:推 jk19928172:讚~推推推~ 星星是指欣欣咖啡屋嗎?? 03/01 22:56
5F:→ lowlow530:是低 當年興興偶而會上節目啊 = = 03/01 23:19
6F:推 mars0510:好有才華(鼓掌) 03/02 13:51
7F:→ lowlow530:最後面有破音 哭~ 感冒又很想唱這樣~XD 03/02 15:42
8F:推 starsunnys:不錯聽阿!!((舉大拇指燦笑)) 03/02 21:11
9F:推 C0916 :阿肉肉???? 03/05 18:20
10F:→ lowlow530 :我是阿肉 也是阿肉肉啊 XDDD 03/10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