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_Midnight 板


LINE

各位鄉民們晚安呀~ 這禮拜一我終於開學了, 但有些大學下禮拜才開學, 還真晚. 但在我開學這禮拜的第一天, 很快就進入狀況了, 也跟班上的同學們團聚了. 但禮拜三莫名奇妙的被記兩堂曠課, 明明第一個禮拜家退選的名單都還沒確定, 啊老師是在點什麼名, 有夠給它...的, 所以我直接上學校網站, 用網路請假了, 用事假來請, 現在就等導師給我准假. -- 碩郡的屋 _ http://www.wretch.cc/album/apple7506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34.33 ※ 編輯: apple750616 來自: 61.224.34.33 (02/20 22:31)
1F:推 faven1024:簽~~ 02/20 22:31
2F:推 miki79410:等你好久了 我不想頭推 02/20 22:32
3F:推 a921103030:簽到 特推頭推胖凱 (碩郡五子棋很厲害耶..) 02/20 22:36
4F:推 faven1024:( ̄ㄧ ̄;)你又不早講 02/20 22:36
5F:→ faven1024:不能怪我.. 02/20 22:37
6F:推 miki79410:XDD 02/20 22:37
7F:推 naputa:簽到~準備上班聽咪奈 話說今天亂連了一些人的部落格XD 02/20 22:41
8F:推 tk930732:簽到 02/20 22:43
9F:推 cannyL:第一個禮拜本來就要去上課~ 因為加退選而不去上課根本是偷 02/20 22:44
10F:→ cannyL:懶~ 我?學校的老師只要第一個禮拜的課沒去上也會記曠課~ 02/20 22:45
11F:推 WinryQ:賀喜死當推~(?) 02/20 22:49
12F:推 miki79410:那就當掉吧 請播 六甲樂團的半工半讀 02/20 22:51
13F:推 n19860423:說實在~當過老師的我~每次都聽你在說老師不是~有點不悅~ 02/20 22:51
14F:推 n61631: 02/20 22:52
15F:推 lillianhuang:今天豆子回來了嗎 02/20 22:52
16F:→ lillianhuang:老實說今天聽了很HI 02/20 22:53
17F:→ cannyL:XDD 大家XDDDD WQ~lily~ !!!!XDDDD 02/20 22:56
18F:推 WinryQ:小學生不是就這樣自己做錯也不管..先怪老師(菸) 02/20 22:57
19F:→ n61631:WQQ 02/20 22:57
20F:推 n19860423:HI~彩豆~~~ 02/20 22:57
21F:→ n19860423:老師是無辜的~~哭哭......(眨眨) 02/20 22:58
22F:推 miki79410:彩豆早~ 02/20 22:58
23F:→ n19860423:HI~小拉~XD 02/20 22:59
24F:→ cannyL:我常常覺得無故討厭老師的人很討厭............ 02/20 22:59
25F:→ miki79410:XDDDD 老師不好歸不好 自己也要檢討 02/20 23:00
26F:→ n19860423:以我的經驗~第一週更要去~先聽整學期大綱,不喜歡就退 02/20 23:00
27F:推 WinryQ:賀死當.賀死當.賀死當.賀死當.賀21賀21賀21賀21賀21(誤) 02/20 23:00
28F:推 faven1024:可是有些老師真的很討厭(菸) 02/20 23:00
29F:→ n19860423:而不是抱著得過且過的心態~自己錯還指著別人罵~"~ 02/20 23:01
30F:→ miki79410:討厭歸討厭 竟然能當老師 就一定有程度阿 02/20 23:01
31F:→ n61631:小年>< 02/20 23:01
32F:→ n19860423:賀死當? 賀21? 是豆子的家人嗎?(誤) 02/20 23:01
33F:→ n19860423:桑果~說的好~100分!(豎拇指) 給你一根棒棒糖~ 02/20 23:01
34F:→ miki79410:我也當過助教阿(攤) 我能了解! 02/20 23:02
35F:→ n19860423:彩豆也是...誰敢討厭老師ˋˊ(拍桌) 有蚊子~(縮) 02/20 23:02
36F:推 WinryQ:賀重讀賀重讀賀重讀賀重讀賀重讀賀重讀賀重讀賀重讀(誤) 02/20 23:03
37F:推 n61631:=口=||| 02/20 23:03
38F:推 cannyL:怎麼了? 小拉 02/20 23:04
39F:推 n19860423:WQ....你的怨念好深~"~ 02/20 23:05
40F:推 ice210102:大家好~大家好~大家好~大家好~大家好~笑笑簽到\=口=/ 02/20 23:06
41F:推 n19860423:笑笑~~你好~(招手) 02/20 23:07
42F:推 WinryQ:賀重考賀重考賀重考賀重考重考賀重考賀重考賀重考(誤) 02/20 23:08
43F:→ miki79410:....怨念很深 02/20 23:08
44F:推 n19860423:WQ...你想跟他一起考大學嗎~"~ 可能他同班~(誤) 02/20 23:09
45F:→ ice210102:終於有人發現我的存在了~(感動) 02/20 23:09
46F:推 faven1024:WQ你怨念真的好深.. 02/20 23:09
47F:推 WinryQ:醒技很注重品質啊....小年你懂為什麼....(怒火) 02/20 23:10
48F:→ n19860423:對不起........(戴厚手套把火很大的WQ拖走) 02/20 23:10
49F:→ ice210102:話說我第一個禮拜....總共翹了1X堂課有XD 02/20 23:10
50F:→ n19860423:笑笑...你想便哭哭嗎~(抽鞭子) 02/20 23:11
51F:→ ice210102: (突然想推 殺很大 ) 02/20 23:11
52F:推 cannyL:我也翹了4堂~ 我只是覺得要翹就不要怪老師~敢做就敢當 02/20 23:11
53F:→ n19860423:話說~每次看到笑笑...都會想推"你笑屁喔~"(玩笑啦~XD) 02/20 23:12
54F:推 faven1024:....我們班現在上課有事沒事就冒出這3個字...雖然很白爛 02/20 23:12
55F:→ faven1024:印象卻很深 02/20 23:12
56F:→ ice210102:反正加退選~而且我的課表大改版~翹的幾乎都退選了(攤~) 02/20 23:12
57F:→ n19860423:彩豆~~~~說的好~~給你一個掌聲~(啪) 02/20 23:12
58F:推 WinryQ:自己明明有錯..你怪老師幹麻..賀死當賀死當賀死當賀死當 02/20 23:13
59F:→ ice210102:那我以後趕名叫〝哭哭〞 02/20 23:13
60F:→ n19860423:對阿~WQ都超尊敬老師的....(除了我以外Q___Q) 02/20 23:13
61F:推 miki79410:好了啦= = 不用一直討論阿 02/20 23:13
62F:→ ice210102:是阿~老師是對的 02/20 23:14
63F:→ miki79410:講再多 也沒用 會做到的就是會 不會做到的還是不會 02/20 23:14
64F:→ WinryQ:我當學生以來沒翹過課..你昨天偷表我我可以不找你算帳嗎? 02/20 23:14
65F:→ n19860423:浪費31推在討論~我也要熄火了~~ 02/20 23:14
66F:推 faven1024:0.0 02/20 23:15
67F:推 cannyL:對啦XD 不用這麼熱烈地討論XDD 02/20 23:15
68F:→ n19860423:WQ~熄火啦~(關瓦斯) 02/20 23:15
69F:→ ice210102:我上大學前是拿全勤的說...只是上大學被朋友帶壞了XD 02/20 23:16
70F:→ WinryQ:那我們現在來討論有關於你昨天趁我不在偷表我的事情如何? 02/20 23:16
71F:→ cannyL:乖喔XD WQ我知道你會什麼這麼火~冷靜點喔!! 02/20 23:16
72F:推 miki79410:....私人恩怨 你們加油 02/20 23:16
73F:→ n19860423:往事不堪回首阿~(茶) 02/20 23:16
74F:→ n19860423:我們做人呢~眼界要放寬~向!前!看!(望) 02/20 23:17
75F:→ ice210102:樓主現在一定覺得很衰XD 02/20 23:17
76F:→ ice210102: 向!錢!看!(閃閃閃) 02/20 23:17
77F:→ n19860423:不重要~不想再討論了~(關火拔鑰匙) 02/20 23:18
78F:推 WinryQ:我們好久沒有用大油鍋了..(倒油點火拖走小年) 02/20 23:18
79F:→ n19860423:救我....Q_____Q 02/20 23:19
80F:推 ice210102:我去叫消防車─ ─ 02/20 23:20
81F:→ n19860423:幫我打....防家暴專線...Q___Q 02/20 23:21
82F:推 tk930732:113XD 02/20 23:21
83F:→ ice210102:1.1.3(忙線中....嘟嘟嘟) 02/20 23:21
84F:推 miki79410:0225099933 02/20 23:22
85F:→ ice210102:節哀~阿門~ 02/20 23:22
86F:→ ice210102:0225099933 (XD) 02/20 23:22
87F:→ n19860423:=X=* (抓痕+傷口) 02/20 23:22
88F:推 cannyL:0225099933也太多功能!!!XDD 比119跟110還強 02/20 23:24
89F:推 miki79410:哈哈哈哈 02/20 23:25
90F:推 n19860423:喂~請問是25099933嗎?我要投訴家暴案件 建恆哥:= = 02/20 23:25
91F:→ miki79410:XDDD 02/20 23:26
92F:推 ice210102:不過要擠線~可能打進去以為時已晚~要靠機緣~(雙手合十) 02/20 23:26
93F:→ n19860423:OS:哇~滿線耶...這年頭這麼流行家暴喔~"~ 02/20 23:27
94F:→ ice210102:建恆哥:等等~我現在幫你打113~ 02/20 23:27
95F:推 miki79410:相信也太好聽 02/20 23:28
96F:推 miclin321:簽到 大家晚上好 02/20 23:28
97F:推 cannyL:球球XDDD 02/20 23:29
98F:推 n19860423:球球好~ 所以我~球球你~~~別讓我離開妳~~ 02/20 23:29
99F:推 ice210102:哈囉~你好壓^^ 02/20 23:29
100F:→ n19860423:好多人都有主題曲....阿肝~快幫我們寫歌啦~"~ 02/20 23:29
101F:→ ice210102:所以球球~幫她打一下113~ 02/20 23:30
102F:推 faven1024:頭又再痛了....來去躺平 聽不聽的到咪奈要看周公了.... 02/20 23:30
103F:推 miki79410:球球 早 胖凱掰 02/20 23:30
104F:→ n19860423:胖凱~保重嘿~~俗辦關心您= =+ 02/20 23:30
105F:→ faven1024:\(′▽‵*)人(*′▽‵)/謝謝大家 02/20 23:31
106F:→ ice210102:掰~胖凱~哭哭相送ˊˋ 02/20 23:31
107F:推 miclin321:胖凱 掰了掰 02/20 23:31
108F:→ faven1024:....你在18相送喔 02/20 23:31
109F:推 WinryQ:這叫做自作孽不可活!!!!!!!賀32賀32賀32賀32賀32賀32賀32賀 02/20 23:32
110F:→ n19860423:笑笑: ^0^ 哭哭:ˊ0ˋ 02/20 23:32
111F:→ ice210102:因為有人覺得笑笑不好~所以我改名叫哭哭~ 02/20 23:32
112F:→ WinryQ:你改名叫做哭笑不得如何? 02/20 23:33
113F:→ ice210102:笑笑: ^.^ 哭哭:ㄒ.ㄒ 02/20 23:33
114F:→ n19860423:哭笑不得...^0ˋ WQ你是在整我嗎~"~ 02/20 23:33
115F:推 activo0519:簽 我好餓 02/20 23:33
116F:→ ice210102:要不我改名叫無課裙 02/20 23:34
117F:推 WinryQ:我好餓你好啊~ 02/20 23:34
118F:推 miki79410: 簽 我好餓 02/20 23:34
119F:→ miki79410:晚上只有 還不到半碗的麵線+1/3紅茶(倒) 餓死 02/20 23:35
120F:→ ice210102:HI~ACT我好餓~ 02/20 23:35
121F:→ WinryQ:你會被粉絲追殺 02/20 23:35
122F:推 n19860423:不是柯有倫嗎? 02/20 23:36
123F:→ ice210102:我只有吃一個御飯團耶ˊˋ 02/20 23:36
124F:→ ice210102:阿~我搞錯了=..=(跪 囧rz) 02/20 23:37
125F:推 miki79410:我在減肥阿(淚) 02/20 23:37
126F:推 WinryQ:你把柯有倫擺到哪裡去了!!!!!你這樣怎麼對得起他!!!!賀死當 02/20 23:38
127F:推 activo0519:我只吃ㄧ個小麵包(淚) 02/20 23:38
128F:推 n19860423:說到吳克群...我要爆我弟的料...他把"男傭"聽成"男優" 02/20 23:38
129F:→ n19860423:是我帶壞他了嗎~"~ 02/20 23:38
130F:推 ice210102:我錯了~原諒我吧!!!(因為剛好在聽吳克群的歌...) 02/20 23:40
131F:→ n19860423:賀豆子賀豆子賀豆子賀豆子賀豆子賀豆子賀豆子 (誤) 02/20 23:40
132F:→ ice210102:賀小美賀小美賀小美賀小美賀小美~(誤很大) 02/20 23:41
133F:推 WinryQ: 賀死當賀死當賀死當賀死當賀死當賀死當賀死當 (誤) 02/20 23:42
134F:推 n19860423: (殺很大) 02/20 23:42
135F:→ n19860423:WQ~~乖啦~~(拖走+揮逗貓棒) 02/20 23:42
136F:→ ice210102: (殺不用錢) 02/20 23:43
137F:→ ice210102:戰火有重新燃起之勢~ 02/20 23:43
138F:推 WinryQ:喵嘎~(跟著小年走) 02/20 23:43
139F:→ n19860423:乖~~走囉~駕!!!!!! 02/20 23:44
140F:→ WinryQ:(甩開小年)守版規就讓你摸貓掌!喵! (喵很大)(喵不用錢) 02/20 23:46
141F:推 diingyaubbs:這是安怎? 02/20 23:46
142F:推 n19860423:阿肝....她...怪怪的(竊竊私語) 02/20 23:47
143F:推 diingyaubbs:(沒聽見) 02/20 23:48
144F:推 n19860423:你是冠C嗎~"什麼~大聲點我聽不見~" 02/20 23:49
145F:推 ice210102:遞麥~ 02/20 23:49
146F:推 LOHA:簽到~~ 好像感冒了= = 有鼻音... 等等簽退~~ 02/20 23:51
147F:推 n19860423:LOHA~保重~多喝熱水~ 02/20 23:52
148F:推 ice210102:保重阿~裸蛤~要吃咳精膠囊~方便有效~15分鐘~咳嗽~OUT 02/20 23:55
149F:推 LOHA: 恩恩 謝謝尼姐~ 大家也多保重~今天溫度降好多說~~~ 02/20 23:56
150F:推 WinryQ:有人偷偷打廣告......... 02/20 23:56
151F:推 diingyaubbs:斯斯保肝 服用後大便醫檢驗 就知效果 02/20 23:58
152F:推 ice210102:沒辦法~看娘家都會有一堆藥的廣告~ 02/20 23:58
153F:推 LOHA: 哈哈 我沒看娘家~ 不過我媽最近都在看安安XDDDDD 02/21 00:00
154F:推 WinryQ:我爸看卡通之餘也會看那個XD! 02/21 00:00
155F:推 n19860423:我寧可看36台光陰的重播.... 02/21 00:01
156F:推 S0919649713:哇!!!豆子回來了!!!! 02/21 00:01
157F:推 diingyaubbs:豬哥亮現在好正常 02/21 00:01
158F:→ LOHA: 哈哈 我媽也是因為光陰撥完了才看安安XDDD 02/21 00:01
159F:推 miki79410:裸哈哈 02/21 00:02
160F:推 n19860423:豆子!!! 02/21 00:03
161F:→ LOHA:幹麻臭桑果~ 我不知道忠義路在哪= = 02/21 00:03
162F:推 activo0519:我媽本來就是真情派(茶) 02/21 00:03
163F:推 WinryQ:話說小年剛剛忘記開收音機了.......... 02/21 00:04
164F:→ n19860423:真情...從葡萄滿天下變珍禽滿天下~"~ 02/21 00:04
165F:→ n19860423:WQ........不要掀我底拉~"~ 開了啦ˋˊ 02/21 00:05
166F:→ WinryQ:你這樣叫珍禽情何以堪.... 02/21 00:05
167F:推 miki79410:沒 02/21 00:05
168F:推 ice210102:我要做羅安安~不要做廖安安>"< 02/21 00:06
169F:推 miclin321:我上班都上網偷看真情滿天瞎說 02/21 00:06
170F:推 LOHA: 好爛的回答XDDDDDD 02/21 00:06
171F:推 fireray:簽到 02/21 00:07
172F:推 n19860423:火雷好~ 02/21 00:07
173F:→ ice210102:我阿罵一直跟我說兇手一定是廖天保─.─ 02/21 00:07
174F:→ n19860423:我還在追之前的光陰...... 02/21 00:08
175F:→ ice210102:HI~火哥~ 02/21 00:08
176F:推 miki79410:我知道在哪 02/21 00:08
177F:→ n19860423: 張建銘? 02/21 00:08
178F:推 LOHA:在哪~ 我今天找好久說~~ 02/21 00:08
179F:→ miki79410:妳遜 02/21 00:09
180F:推 ice210102: 是燎原火(有人知道梗嗎0.0? 02/21 00:10
181F:推 WinryQ:一值狂拖....拖到我現在都不想看了... 02/21 00:10
182F:→ LOHA: = = 呿呿呿~~~你就不要再問我~ 02/21 00:10
183F:推 n19860423:豆子哥~歡迎回來~(抱) 02/21 00:10
184F:→ n19860423:(遞健達出奇蛋) 02/21 00:11
185F:推 tk930732:96 02/21 00:11
186F:→ n19860423:大好人是4/22~跟我差一天~~ 02/21 00:12
187F:推 diingyaubbs:97 02/21 00:12
188F:推 ice210102:98 02/21 00:12
189F:推 miclin321:98 02/21 00:12
190F:推 WinryQ:賀重讀賀重讀賀重讀賀重讀賀重讀賀重讀賀重讀賀重讀(誤) 02/21 00:12
191F:推 miki79410:爆 02/21 00:12
192F:→ miki79410:輸 02/21 00:13
193F:推 S0919649713:我推 02/21 00:13
194F:→ WinryQ:XD!!!!!!!!!!!! 02/21 00:13
195F:推 LOHA: 哈 WQ意外爆XDDDD 02/21 00:13
196F:→ ice210102:WQ不小心推爆了0.0 02/21 00:13
197F:推 Deanchung:大家晚安! 02/21 00:13
198F:→ n19860423:WQ.....你的爆文用在這....不覺得浪費嗎? 02/21 00:14
199F:→ LOHA:樓上你好~~ 02/21 00:14
200F:推 cannyL:我突然想到~ 最近出了R&B情歌精典~(是這個名字嗎?) 02/21 00:14
201F:→ WinryQ:沒差啊....賀重讀推爆~ 02/21 00:14
202F:推 diingyaubbs:重點還不錯阿XDD 02/21 00:14
203F:→ cannyL:廣告播的那幾首都豆子哥愛播的XDD 豆子哥你有那張嗎? 02/21 00:14
204F:推 tk930732:這爆點不錯XD 02/21 00:14
205F:推 activo0519:彩豆是要說那個廣告令你很不悅嗎XD 02/21 00:14
206F:→ Deanchung:R&B情歌精典 是的!!是這個名字! 02/21 00:15
207F:→ cannyL:WQ最近只要是爆推文都剛好推奇怪的東西XDDD 02/21 00:15
208F:→ LOHA:阿阿阿!!! 彩豆出現了!!!!(灑花) 02/21 00:15
209F:→ activo0519:唉呀我猜錯了=3= 02/21 00:15
210F:推 smallsula:大家晚安~~今天的波麗士又是超好看的一集XD 02/21 00:15
211F:→ n19860423:對不起對不起~(拖走WQ...) 02/21 00:15
212F:推 yeaiceourson:lady gaga!!! 02/21 00:16
213F:推 ice210102:冒昧一問...敗犬是什麼意思0.0? 02/21 00:16
214F:推 WinryQ:我昨天推爆打了什麼......? 02/21 00:16
215F:推 cannyL:裸蛤XD 我出現好久了XD 第一波戰火還是我引起的這樣XDD(誤) 02/21 00:16
216F:推 n19860423:推 WinryQ:基本上我想抓企鵝.... 02/21 00:17
217F:→ smallsula:拜犬是超過30沒結婚沒男友~~應該吧XD 02/21 00:17
218F:→ WinryQ:我們是看你..所以我們也..可以抒發不錯啊(略) 02/21 00:17
219F:→ n19860423:花花好~ 02/21 00:17
220F:→ ice210102:你是潑汽油的那個.....XD 02/21 00:17
221F:→ cannyL:沒有很不悅呀XD 我很喜歡裡面蕾哈娜那首XDD 02/21 00:17
222F:推 LOHA: 哈哈 看到敗犬就有熟悉的味道 第一集的學校是母校說~~ 02/21 00:18
223F:→ n19860423:WQ的戰火還鎖不住~"~ 02/21 00:18
224F:→ WinryQ:我還好啦..賀重考說真的我收很多啊..賀21看不出來嗎?賀死當 02/21 00:18
225F:→ ice210102:我室友超愛看.....但我屬於鄉土派=..= 02/21 00:18
226F:推 activo0519:不!!我弄錯了!!彩豆你可以聽聽看外星人電台版的廣告XD 02/21 00:19
227F:→ cannyL:謝謝Deanchung XD 我最近也很喜歡lady gaga的just dance 02/21 00:19
228F:→ n19860423:我的休閒...看烏龍派出所+新聞+咪耐+音樂盒 02/21 00:19
229F:→ LOHA:哈哈 第一波的戰火我看的狂笑~ok的ok的XDD 02/21 00:19
230F:推 bbyear:簽到 簽到 02/21 00:19
231F:→ cannyL:那張合輯的廣告嗎? 02/21 00:19
232F:→ cannyL:裸蛤暸我說的戰火是什麼喔XDDD 02/21 00:20
233F:→ LOHA: 我要先下囉~ 不然就真的感冒了XDDDDD 02/21 00:20
234F:→ WinryQ:(撲抓企鵝) 02/21 00:20
235F:→ activo0519:親愛的裸蛤掰掰ˇ 02/21 00:20
236F:→ activo0519:對阿彩豆 我想你會聽到抓狂XD 02/21 00:20
237F:→ LOHA:哈哈 我懂我懂!!!!XDDDDDDDDD 02/21 00:20
238F:→ ice210102:個人推薦~瓊‧拜雅(Joan Baez) 02/21 00:21
239F:推 n19860423:LOHA~掰~~保重......俗辦關心您 02/21 00:21
240F:→ LOHA:掰拉ACT~~~ 彩豆掰~ 大家掰~~~~~~~ 02/21 00:21
241F:→ ice210102:裸蛤掰~ 02/21 00:21
242F:→ smallsula:完全跟不上大家的推文~~~~ 02/21 00:22
243F:推 miki79410:掰拉 裸蛤 02/21 00:22
244F:→ ice210102:跟不上沒關係~我10天有9天跟不上~肝年Q太強了XD 02/21 00:23
245F:推 n19860423:這是褒還是貶~"~ 02/21 00:23
246F:推 WinryQ:這裏好像只有年跟Q...........喵很大~喵不用錢~ 02/21 00:24
247F:推 cannyL:裸蛤掰! 我會偷聽的XD 02/21 00:24
248F:→ smallsula:尤其在看完電視中途加入~~完全狀況外XD 02/21 00:24
249F:推 activo0519:反正他就是用了一個你不喜歡的梗這樣XD 02/21 00:24
250F:→ ice210102:百分之百是褒~ 02/21 00:24
251F:→ cannyL:現在推文只要一分鐘沒追就搞不清狀況了!!!!(正色) 02/21 00:24
252F:→ WinryQ:沒有錯!!! 02/21 00:25
253F:→ cannyL:真的喔XDD 好!!!!我去聽XDD 02/21 00:25
254F:→ n19860423:還好阿~我都還跟的上.....XD 02/21 00:25
255F:→ ice210102:今天神志清醒...勉強跟上... 02/21 00:26
256F:→ cannyL:劉家昌? 02/21 00:26
257F:推 smallsula:那我就是神智不清了XD 02/21 00:26
258F:→ WinryQ:我也都跟的上啊!!!!!!!沒有問題!!!!!!! 02/21 00:26
259F:→ cannyL:三小姐好久沒看到了~ 02/21 00:26
260F:推 PTTpk:他被通緝ㄟ= = ~還敢回來.. 02/21 00:26
261F:推 pridechi:推推推~~呀比! 02/21 00:27
262F:推 n19860423:注音文....= = 選字一下~"~ 02/21 00:27
263F:→ WinryQ:注音文!!!!!!!!!!!!!!!他要上班啊XD 02/21 00:27
264F:→ cannyL:有新聞說他可能不顧通緝要回來開演唱會呀~(攤) 02/21 00:27
265F:→ cannyL:對呀XD 注音文~ 02/21 00:27
266F:推 ice210102:注音文0.0~ 02/21 00:27
267F:→ ice210102:PK快找掩護~不然會中槍~ 02/21 00:28
268F:→ n19860423:這人好嚴肅..........囧 02/21 00:28
269F:→ WinryQ:召喚!!版主!!(擺出魔法陣)刷刷!!刷!!~~~~ 02/21 00:29
270F:→ n19860423:對不起對不起~(拖走WQ..) 02/21 00:30
271F:→ ice210102:版主8顆星...要 2隻祭品才能召喚(誤) 02/21 00:30
272F:推 cannyL:祭品是指三小姐?????XD 02/21 00:31
273F:→ ice210102:這個聽眾好....認真= = 02/21 00:31
274F:推 WinryQ:你就可以了啦(抓笑笑) 02/21 00:31
275F:→ n19860423:我....(躲) 02/21 00:31
276F:推 PTTpk:碰.....SORRY~對不起.....各位大哥大姐..... 02/21 00:32
277F:→ ice210102:我是魔法卡~ 02/21 00:32
278F:→ WinryQ:湊合著用啦!!(抓走笑笑) 02/21 00:33
279F:→ ice210102:功能是讓台面上所有怪獸哭笑不得~不能行動3個回合~ 02/21 00:33
280F:推 tk930732:我是陷阱卡XD 02/21 00:33
281F:→ ice210102:逼逼~犯規~裁判~裁判~ 02/21 00:34
282F:推 cannyL:是大富翁嗎?XDDD 02/21 00:34
283F:推 n19860423:我檯面上蓋一張牌~結束這個回合~(誤) 02/21 00:34
284F:推 WinryQ:是遊戲王XD 02/21 00:35
285F:→ cannyL:喔喔XD 02/21 00:35
286F:推 activo0519:我想是遊戲王(茶) 02/21 00:35
287F:→ ice210102:原來每個人都有玩過XD 02/21 00:35
288F:推 tk930732:抽牌(誤) 02/21 00:35
289F:→ ice210102:現在房間放了一堆卡賣不出去=..= 02/21 00:36
290F:→ activo0519:那是在我小二的時候流行的吧(搔頭) 02/21 00:36
291F:→ ice210102:手牌抹殺~目標~TK (誤很大) 02/21 00:36
292F:→ activo0519:一張正版的很貴耶 02/21 00:36
293F:→ cannyL:有人聽倖田來未嗎~ 02/21 00:36
294F:→ activo0519:上吧 青眼白龍!!!!!! 02/21 00:37
295F:→ tk930732:我死了XD 02/21 00:37
296F:→ WinryQ:我發動"鞭炮卡"對年獸屬性玩家造成4000點傷害!!(小年掛) 02/21 00:37
297F:→ tk930732:我們班現在還有人在玩耶= = 02/21 00:37
298F:推 gn01138965:卡片我家也一堆....有以前覺得它比鈔票值錢耶 02/21 00:37
299F:→ ice210102:我都是正版的...國高中年少輕狂...做了不少荒唐事= = 02/21 00:37
300F:推 n19860423:阿嗚~~好討厭的感覺~~~~(飛走) 02/21 00:37
301F:→ tk930732:他們買卡一張最低都要500 02/21 00:38
302F:→ n19860423:小光~~~ 02/21 00:38
303F:→ btpenguin:這麼快就爆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後面絕對不會加斯XXX) 02/21 00:38
304F:→ ice210102: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02/21 00:38
305F:推 cannyL:哈哈哈哈XDD 02/21 00:38
306F:→ n19860423:為了保護世界的和平~ 02/21 00:38
307F:推 S0919649713:YiLIN 左小光 陣雨 嗎??? 02/21 00:38
308F:→ ice210102:好貴....我都不知道價位~ 02/21 00:39
309F:→ tk930732: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 02/21 00:39
310F:→ cannyL:公園是怎樣XDDDDDDDDD 02/21 00:39
311F:→ n19860423:咪耐公園~ 02/21 00:39
312F:→ tk930732: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誤) 02/21 00:39
313F:推 WinryQ:有企鵝~~~~~~~~(戳) 02/21 00:39
314F:→ n19860423:我...我忘詞了~ 02/21 00:40
315F:推 btpenguin:(光速跳入海中) 02/21 00:40
316F:→ ice210102: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腳色~ 02/21 00:40
317F:→ n19860423:咪奈毛豆仁用心良股份也限公司 02/21 00:41
318F:→ WinryQ:喵~ 02/21 00:41
319F:推 activo0519:睡覺去~~~~~~大家掰了掰 02/21 00:41
320F:→ n19860423:順手摳電話~啾啾粉紅JO~ 02/21 00:41
321F:→ ice210102:ACT我好餓 掰~ 02/21 00:42
322F:推 cannyL:羅志祥XDDDDDD 02/21 00:42
323F:→ n19860423:我先去休息.....(年媽有點火~還好他不會查我IP....) 02/21 00:43
324F:→ cannyL:我那天聽到一則新聞也超適合五四三的!!!XDD 02/21 00:43
325F:→ cannyL:喔喔!!!剛剛那首我超愛XDD 02/21 00:43
326F:推 ooxxoox23669:每當你兩難的時候 需要選一個女生 你會選擇誰? 02/21 00:43
327F:→ ooxxoox23669:其中一個 兩次女主角都是她 .. 02/21 00:43
328F:推 WinryQ:張老師 02/21 00:43
329F:→ n19860423:大家掰~~~ 02/21 00:44
330F:推 ice210102:明菁跟荃你會選誰~ 02/21 00:44
331F:推 btpenguin:881 ._.\~/ 02/21 00:44
332F:→ ice210102:掰掰^^ 02/21 00:44
333F:→ cannyL:N牌真的重點就在貪吃蛇~ 02/21 00:45
334F:推 ooxxoox23669:哈哈.. 我是認真的耶!!!!!!! 02/21 00:45
335F:→ n19860423:立體的我不會玩..... 02/21 00:45
336F:→ n19860423:我的第一支是剛上大學~PANASONIC X66 02/21 00:46
337F:→ n19860423:我現在是NOKIA 5310... 02/21 00:46
338F:推 WinryQ:我也是認真的啊!!張老師是用來解決煩惱的啊 02/21 00:46
339F:→ ice210102:我的N牌也有貪食蛇~平面黑白~ 02/21 00:46
340F:→ n19860423:下線掰! 02/21 00:46
341F:→ cannyL:我用過P~ G~ S~ 02/21 00:47
342F:推 bbyear:我的第一支手機是 小海豚 02/21 00:47
343F:→ WinryQ:我現在的手機.....個牌子是不是有製造汽車啊...(懷疑) 02/21 00:47
344F:推 grassboy2:我滿習慣SE的手機說XD 02/21 00:47
345F:推 ooxxoox23669:現在很多人都拿SE的手機吧!! 02/21 00:47
346F:→ cannyL:我現在用SE~ 我也沒辦法換別家了~簡訊真的好依賴喔XDD 02/21 00:47
347F:推 smallsula:上床聽廣播啦~~大家晚安~~掰了掰 02/21 00:48
348F:→ grassboy2:我自從T105後就忠於SE了~ 02/21 00:48
349F:→ ooxxoox23669:可是SE的手機 打簡訊會LAG= = !! 02/21 00:48
350F:→ WinryQ:做那麼堅固..就沒有理由換手機了耶... 02/21 00:49
351F:推 ice210102:我是N牌2760....古早機~ 02/21 00:49
352F:→ cannyL:而且SE的手機簡訊很慢~ 02/21 00:49
353F:→ cannyL:小俗辣掰啦~ 02/21 00:49
354F:推 Deanchung:我也是Nokia的愛用者XD 現用6300不銹鋼機XD 02/21 00:49
355F:→ cannyL:不然是打到哪XDDDDDDD 02/21 00:49
356F:→ cannyL:我就知道XDDDD 02/21 00:50
357F:→ ice210102:我還用過皮爾卡登牌的手機.... 02/21 00:50
358F:→ ooxxoox23669:作那麼堅固.. 是要丟人可以連續丟嗎=ˇ= 02/21 00:50
359F:→ grassboy2:SE的按鍵系統有和N牌相反嗎? 我暑假想換新機降子 02/21 00:50
360F:→ ice210102:華碩的其實不錯~不過M牌的不推~ 02/21 00:51
361F:→ cannyL:之前有一個果汁機有打過iPhone~證明他們能把東西打成粉末~ 02/21 00:51
362F:→ ice210102:好浪費= = 02/21 00:51
363F:推 ooxxoox23669:那下次賣鍋子 改炒內褲吧!!!!! 02/21 00:52
364F:→ cannyL:我覺得好浪費(淚) 送我嘛~ 我可以買一台果汁機~ 02/21 00:52
365F:推 WinryQ:H牌XD..........現在想學台語可以看龍祥電影台..XDDDDDDD 02/21 00:52
366F:→ cannyL:好厲害XDDD 02/21 00:52
367F:→ ice210102:貴夫人果汁機嗎= =? 02/21 00:52
368F:→ cannyL:不是~美國的~ 02/21 00:52
369F:→ ice210102:看布袋戲也可以學台語XD 02/21 00:53
370F:→ ice210102:不過比較文鄒鄒~"~ 02/21 00:53
371F:→ ooxxoox23669:當然要溜阿 不然人家靠那張嘴吃飯的=___= 02/21 00:53
372F:→ cannyL:這則也講太久XDDD 02/21 00:54
373F:推 WinryQ:龍祥電影台..我第一個是看到賭神翻成台語XDDDD(笑倒) 02/21 00:54
374F:推 btpenguin:聽到那個音效我以為我手機響了 我手機的鈴聲是那個XDDDD 02/21 00:54
375F:→ cannyL:他也把很多周星馳的電影用台語呀XDD鹿鼎記XDD超好笑~ 02/21 00:55
376F:→ cannyL:川仁好可憐XDDDDDD 02/21 00:56
377F:→ ice210102:把赤壁也翻成台語=..= 02/21 00:56
378F:推 acctv007:菲姐:你~看看~~你~看看~~XD 02/21 00:57
379F:推 btpenguin:樓上XDDDDD 02/21 00:57
380F:推 ooxxoox23669:前幾天有一個人過關豆子撥李聖傑的歌 02/21 01:00
381F:→ ooxxoox23669:那首歌名是什麼? 02/21 01:00
382F:推 cannyL:對!!!!那個"你~看看~~你~看看"好經典喔XDDD 02/21 01:00
383F:推 ice210102:好啦~大家掰掰~大家咕奈~大家晚安拉~笑笑(哭哭)簽退~ 02/21 01:00
384F:→ cannyL:英國的隔壁XDDD 02/21 01:01
385F:→ cannyL:笑笑掰XD 02/21 01:02
386F:推 ooxxoox23669:有人知道嗎? 02/21 01:03
387F:推 cannyL:日本人的英文我會說XDD 因為我們有教怎麼念日式英文~ 02/21 01:07
388F:→ cannyL:圈圈是半濁喔~ 02/21 01:07
389F:推 WinryQ:我也不會啊XDDDDDD...... 02/21 01:07
390F:推 cannyL:喔XD WQ! 02/21 01:10
391F:→ btpenguin:WQ XDDDD 02/21 01:10
392F:推 pridechi:WQ現在應該在想要怎麼回應才好.... 02/21 01:11
393F:推 WinryQ:什麼鬼囧......為什麼什麼事情都要扯到我(攤死) 02/21 01:11
394F:→ cannyL:哈哈哈XD 02/21 01:11
395F:推 Deanchung:在隆回來啊XDDDDDDDDDDDDDD 02/21 01:12
396F:→ pridechi:所以,心湄姐隆乳?! 02/21 01:12
397F:→ cannyL:1.強悍手機 2.隆乳拳擊 02/21 01:13
398F:推 btpenguin:躺著也中槍XDDDD 02/21 01:13
399F:推 jhihruei:空想飄來簽~順便飄走...(其實是想看豆子講完後WQ的反應 02/21 01:14
400F:推 WinryQ:我剛剛在看文...整個人瞬間彈起來了.... 02/21 01:14
401F:推 jhihruei:強悍手機說不定還能防身耶=ˇ= 02/21 01:16
402F:推 cannyL:用心良公司要代理就對了XDD 02/21 01:17
403F:推 WinryQ:空想喔................. 02/21 01:18
404F:推 miki79410:(倒) 02/21 01:21
405F:推 cannyL:哈哈哈XDDD 02/21 01:22
406F:推 cannyL:這樣在火場死掉之前還可以寫個部落格之類的XDD 02/21 01:25
407F:推 WinryQ:你死掉之前還要寫部落格阿囧......... 02/21 01:25
408F:→ cannyL:掉到岩漿裡還沒壞也太猛XDDD 舍利子XD 02/21 01:26
409F:→ cannyL:就遺囑啦~ 或是遺書之類的XDD 02/21 01:26
410F:推 skyhuang:Nokia有個型號大家可以搜尋看看,真的就是防火防摔防水 02/21 01:26
411F:→ WinryQ:你用手機護著..逃出火場先吧XD 02/21 01:26
412F:→ pridechi:豆子好色喔~~~裸著勒!!HA。 02/21 01:27
413F:推 jhihruei:我覺得"手機也有舍利子"這個標題也不賴=ˇ= 02/21 01:29
414F:推 cannyL:對喔XDDD 穿著很多手機逃出去XDD 02/21 01:29
415F:推 skyhuang:THR880i 02/21 01:29
416F:推 WinryQ:我看就等那隻手機普及化在買吧XD! 02/21 01:29
417F:→ cannyL:雷斯魔是川仁進大雞腿的那個樂團XDD 02/21 01:29
418F:→ cannyL:WQ你好聰明喔XDDD 02/21 01:30
419F:推 bbyear:這首歌名是什麼呀 02/21 01:31
420F:推 WinryQ:也可能有人一生中就只有這隻手機了XD!!!! 02/21 01:32
421F:推 cannyL:為了保命嗎?XDDD 02/21 01:32
422F:推 skyhuang:這手機可以打內線電話,可以撥一般GSM電話,也可以無線電 02/21 01:33
423F:推 cannyL:就是這首歌XDD 豆子哥一定有那張R&B情歌經典XDDD 02/21 01:34
424F:→ cannyL:而且防火燒防水泡~ 不管是火災水災都可以求救!!! 02/21 01:35
425F:推 WinryQ:保命XDDDD....他沒有理由要求換手機啊..摔不壞XD 02/21 01:35
426F:推 WinryQ:我覺得可以內附橡皮艇跟摺疊槳之類的XDDDD!!! 02/21 01:37
427F:推 cannyL:哈哈哈哈XD 或是繩索還有醫藥箱~ 02/21 01:37
428F:推 WinryQ:那還可以內附個滅火器XDDDD...!還有折疊擔架XD! 02/21 01:39
429F:推 cannyL:這樣也太誇張XD 你乾脆帶個童子軍在身上~ 02/21 01:43
430F:推 WinryQ:我想到之前不是有個廣告 手機放在地上就跑出一個家XD! 02/21 01:46
431F:推 cannyL:我好愛吃潤餅捲喔XDD 02/21 01:49
432F:推 WinryQ:好厲害!!!!!!XD我也愛吃XD! 02/21 01:50
433F:→ cannyL:怡霖很厲害無情絕愛也是~ 02/21 01:50
434F:→ cannyL:我家這邊也一家很好吃的~XD 02/21 01:51
435F:推 cannyL:是小光耶XDDDD 02/21 01:53
436F:推 TokyoTown:我覺得小光等等會爆走 02/21 01:54
437F:推 pridechi:我也愛吃潤餅。我餓了~哭!!! 02/21 01:54
438F:→ cannyL:要看聽眾反應怎樣XDD 02/21 01:54
439F:推 skyhuang:善男信女,居然放棄了 >"< 02/21 01:54
440F:→ cannyL:真的~ 善男姓女很可惜... 02/21 01:55
441F:→ cannyL:告白了XDDDDDD 02/21 01:55
442F:推 skyhuang:我每個周末都聽音樂美樂蒂,哪天也來告白 嘻嘻! 02/21 01:57
443F:推 WinryQ:加油啊XD...很多人喜歡美樂蒂XD! 02/21 01:58
444F:推 cannyL:恭喜川仁賀喜川仁XDD 02/21 02:01
445F:推 miki79410:好不好 02/21 02:02
446F:→ cannyL:哈哈哈哈XDD 原來積木是XDD 02/21 02:02
447F:→ miki79410:愛情萬歲 02/21 02:02
448F:→ cannyL:愛情萬歲XD 乾脆把號碼都報一報以後我們好選XD 02/21 02:02
449F:→ miki79410:對阿 XD 02/21 02:03
450F:推 skyhuang:晴天霹靂 02/21 02:03
451F:→ miki79410:囧 02/21 02:03
452F:→ cannyL:森林大火!!! 02/21 02:04
453F:→ skyhuang:猜錯了 XD 02/21 02:04
454F:→ cannyL:這個人也好厲害XD 雖然一開始沒反應XD 02/21 02:05
455F:推 cannyL:????沒聲音了!!!! 02/21 02:06
456F:推 skyhuang:還以為我收音機壞了 02/21 02:07
457F:→ cannyL:嚇死我!!!!!我還以為被攻擊然後被占領了!!!! 02/21 02:07
458F:推 diingyaubbs:嚇到了... 02/21 02:07
459F:推 WinryQ:我也整個嚇到了.... 02/21 02:07
460F:→ cannyL:有點恐怖...沒事就好~ 02/21 02:07
461F:→ skyhuang:以前零點整會交換發射電台,會有3分鐘沒聲音 02/21 02:08
462F:→ cannyL:之前也有過~ 謝謝小光安慰:) 02/21 02:09
463F:推 jokequeen:嚇到 02/21 02:09
464F:推 winds1314:我也嚇一跳 以為管理員切掉大樓 總電源 之類的... 02/21 02:09
465F:→ cannyL:大哥不會做這種事啦XDDDD 02/21 02:09
466F:推 jhihruei:剛剛還在想說該不會是我手機壞了=口= 02/21 02:09
467F:推 grassboy2:咦?921已經有midnight了嗎? 02/21 02:10
468F:推 WinryQ:印象中921有10年的樣子..... 02/21 02:10
469F:推 roger9wu:@@ 02/21 02:10
470F:→ roger9wu:TEST~ 02/21 02:11
471F:→ roger9wu:呼~回台中了!!@@大家好~~~~~~ 02/21 02:12
472F:推 skyhuang:921欣欣咖啡屋應該還在開張營業吧? 02/21 02:12
473F:推 cannyL:突然好想去蛋糕吃到飽... 02/21 02:13
474F:推 lee323:921 有了喔 話說921我第一天入伍= =... 02/21 02:13
475F:→ skyhuang:還有星河夜語 每晚準時起航啟航 02/21 02:14
476F:推 cannyL:難怪剛剛我覺得怪怪的XDD 02/21 02:14
477F:→ cannyL:川仁好專業XDDD 02/21 02:15
478F:→ skyhuang:親愛的是怎麼衣回是 02/21 02:15
479F:推 miclin321:川仁 沒被打段說 好利害 02/21 02:15
480F:推 roger9wu:昨晚很開心~陪朋友上人來瘋現場耶^_^ 02/21 02:16
481F:推 jhihruei:炸的九層塔真的很好吃XDDD 02/21 02:16
482F:推 lee323:九層塔鹽酥雞 是入氣味用的 02/21 02:16
483F:→ roger9wu:有跟噹噹合照到!真開心 02/21 02:16
484F:推 cannyL:是球球XDD 02/21 02:17
485F:推 skyhuang:我超愛鹽酥雞的九層塔 :P 02/21 02:18
486F:推 WinryQ:人來瘋.....好好喔Q_Q 02/21 02:18
487F:推 roger9wu:還有見到小榮喔^^ 02/21 02:19
488F:推 cannyL:小"龍"XD 02/21 02:19
489F:→ skyhuang:WQ出現啦~ 02/21 02:19
490F:→ cannyL:我覺得意志力很重要(攤) 02/21 02:19
491F:→ roger9wu:噗!打錯了!不好意思 02/21 02:20
492F:推 miclin321:WQ WQ WQ 02/21 02:20
493F:→ cannyL:不過我也試過意志力再堅強都call不進的~ 02/21 02:20
494F:→ cannyL:音效好多喔XDDD 02/21 02:20
495F:→ skyhuang:WQ不用專線,都用中廣內線電話話 02/21 02:20
496F:→ cannyL:吃到飽(淚) 好想吃蛋糕吃到飽喔!!!!! 提拉米蘇 千層派 02/21 02:21
497F:→ roger9wu:對了!還有櫃檯美少女喔^^ 02/21 02:21
498F:→ cannyL:草莓塔 波士頓派 巧克力岩漿蛋糕 栗子蒙布朗 起士蛋糕 02/21 02:22
499F:→ skyhuang:有時候是不是有無聊怪客用好幾支電話call in佔線,線 02/21 02:22
500F:→ cannyL:應該不會是~因為要通就真的很難了~ 02/21 02:23
501F:推 miclin321:天菜 天天天菜 02/21 02:24
502F:推 roger9wu:哈 02/21 02:24
503F:推 skyhuang:佔線接通後就"逼"~ 02/21 02:24
504F:→ cannyL:如果你是說禮拜三那樣"逼"幾十通~那是因為題目太難~ 02/21 02:25
505F:→ cannyL:或是今天的超難搞~ 02/21 02:25
506F:推 WinryQ:小年:啾咪~我收到了~不過我比較愛麻痹XD!(我點錯了) 02/21 02:26
507F:→ WinryQ:不過知道不會了就要馬上掛吧XD....... 02/21 02:27
508F:推 cannyL:通常掛了之後還沒新的補上就會"逼"喔~因為我試過XDDD 02/21 02:27
509F:→ WinryQ:XD!... 02/21 02:27
510F:→ cannyL:我是因為剛好時間到電話自動切掉~然後沒接到就"逼"了~ 02/21 02:28
511F:推 miclin321:彩豆妳害我現在好想去85喔 02/21 02:29
512F:推 roger9wu:今天去威秀看"心中的小星星"特映會!很感人~推薦大家去看 02/21 02:30
513F:推 cannyL:好嚴厲的小光XD 02/21 02:30
514F:→ cannyL:我也超想的!!!!!!!!! 我好想甜的!!!好想吃蛋糕!!! 02/21 02:30
515F:→ cannyL:整個很有畫面XDD 02/21 02:32
516F:推 miclin321: 我也是!!!!!!!!! 好想甜的!!!好想吃蛋糕! 02/21 02:32
517F:→ roger9wu:怡霖這樣讓我想到我昨天看到的柔柔姊 02/21 02:33
518F:→ cannyL:燒餅油條!!!加一碗熱豆漿!!!好想吃喔!!!! 02/21 02:33
519F:推 gogoking:為什麼要一直放中廣的歌 02/21 02:33
520F:→ roger9wu:廣告完前3秒還在閒聊~3秒後!馬上很認真進現場 02/21 02:33
521F:→ cannyL:今天的選項都有食物~(淚) 好餓喔!!!!!!!!!!!!! 02/21 02:34
522F:→ cannyL:測試怡霖進的速度XD 02/21 02:34
523F:→ cannyL:拜託~別再說到食物了!!!!!!!!!!!!!!(淚) 02/21 02:34
524F:→ roger9wu:今天怡霖和小光好愛鬥嘴 02/21 02:35
525F:推 bbyear:剛吃完宵夜 真滿足呀 02/21 02:35
526F:→ cannyL:其實從昨天就開始鬥嘴啦XD 02/21 02:35
527F:推 WinryQ:我們家附近的永和豆漿店有賣XD!他們家豆漿是用碗裝的XD! 02/21 02:35
528F:→ cannyL:用碗裝的XDD 好好喔!!!!!!!!!!!! 02/21 02:36
529F:推 winds1314:HIGH呀~ 02/21 02:37
530F:推 roger9wu:對吼!圓周率是....都忘光光了 02/21 02:37
531F:推 S0919649713:這一段好 熱鬧呀!!! 02/21 02:37
532F:→ WinryQ:對啊XD......他們家生意雖然沒有到熱門..可是卻還在XD! 02/21 02:37
533F:推 bbyear:還好剛有去買宵夜吃 不然一直說吃的 會受不了@@ 02/21 02:37
534F:→ S0919649713:3.14159........ 後面忘了 XD 02/21 02:38
535F:推 skyhuang:3.1415926 02/21 02:38
536F:→ S0919649713:東借西借這一個梗真的不錯耶!!!! 02/21 02:38
537F:推 tk930732:3.1415926535.......... 02/21 02:39
538F:→ skyhuang:3.14159265357??? 02/21 02:40
539F:推 cannyL:怡霖好可憐好可憐XDDD 02/21 02:40
540F:推 bbyear:3.1415926535897932384626433832795028841971693993 02/21 02:40
541F:推 WinryQ: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捧腹大笑) 02/21 02:40
542F:推 S0919649713:那 B 套餐是什麼呀!!! 02/21 02:40
543F:推 miki79410:............. 02/21 02:40
544F:→ cannyL:怎麼背起圓周率了XDD 02/21 02:41
545F:推 grassboy2:皮球~~ 皮球 02/21 02:41
546F:→ S0919649713:BBTEAR 好猛呀!!!! 02/21 02:41
547F:推 roger9wu:光貅的故事@@ 02/21 02:41
548F:→ cannyL:我們學校有賣XDD 02/21 02:41
549F:→ skyhuang:Super Pi可以比較測試CPU的浮點運算速度唷:P 02/21 02:42
550F:→ cannyL:大滷麵好好吃喔!!!!!!!!!!!!!!!!!!!真的好餓...我胃都痛了 02/21 02:42
551F:推 miki79410:我超餓ˊˋ 02/21 02:42
552F:推 bbyear:俺要一扣B 套餐 02/21 02:42
553F:→ S0919649713:有賣A套餐嗎???那賣多少呀??? 可以外送嘛??? 02/21 02:42
554F:→ roger9wu:小光和豼貅姊姊來演光貅的故事 02/21 02:43
555F:→ cannyL:好想吃好想吃!!!! 02/21 02:43
556F:→ bbyear:彩豆 似乎快餓翻了 = = 02/21 02:44
557F:推 WinryQ:我也蠻餓的..一整天只有喝一碗羅宋湯 02/21 02:44
558F:推 azhe0518:鹽酥雞加九層塔是為了延長食物酸掉的時間....以前化學老 02/21 02:45
559F:推 miclin32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翻了 02/21 02:45
560F:→ skyhuang:那我一定準時收看,製作人王偉忠弟弟,王育偉 02/21 02:45
561F:推 cannyL:我真的好餓喔!!!!!!!我是真的要餓瘋了...現在又很好笑~ 02/21 02:45
562F:推 roger9wu:讓我想到燒餅~俺好想你 02/21 02:46
563F:→ azhe0518:化學老師說的 02/21 02:46
564F:→ cannyL:整個就超餓XD 02/21 02:46
565F:推 maiho:不好意思 我來晚了 02/21 02:46
566F:→ cleance:國軍英雄館 聽說有早餐吃到飽.... 02/21 02:48
567F:推 WinryQ:是好久不見的靜和XD!!!!! 02/21 02:48
568F:推 d29872523:剛剛是楊宗尾的洋蔥 跟王子的新衣 蕭敬騰吧.. 02/21 02:48
569F:推 cannyL:槍與玫瑰XDDD 02/21 02:48
570F:→ cannyL:名字也打清楚點啦~白告~ 02/21 02:48
571F:推 miki79410:我很想說 517是小光的節日阿!!!! 02/21 02:48
572F:推 maiho:妳好阿 WQ 02/21 02:49
573F:→ cannyL:這首我聽過耶XDD 02/21 02:50
574F:推 S0919649713:剛剛說了這麼多食物 現在整個餓了啦!!!! 02/21 02:50
575F:推 d29872523:拔QQ賽耶~那首歌超可愛 02/21 02:50
576F:→ cannyL:我剛剛就在餓了~ 好痛苦XDDD 02/21 02:50
577F:→ S0919649713:5我只知道4首歌 第3 手不知道 02/21 02:50
578F:→ S0919649713:首Y 02/21 02:50
579F:→ cannyL:五月天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21 02:51
580F:→ cannyL: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21 02:51
581F:→ S0919649713:第5 是 劉洪華 02/21 02:52
582F:→ cannyL:我都要打滾了XDDDDDD 也太好笑~ 02/21 02:52
583F:→ cannyL:不可以打出答案.............. 02/21 02:52
584F:→ S0919649713: 喔 抱歉 02/21 02:52
585F:→ cannyL:這已經是規定啦~ 玩遊戲時不可以在推文說答案.... 02/21 02:52
586F:推 bbyear:叭噗少女組@@ 02/21 02:52
587F:推 skyhuang:早餐吃到飽是延平南路跟長沙街交叉口那一間英雄館嗎? 02/21 02:53
588F:推 cleance:我就不清楚了 沒有去吃過 不過有看過別人的食記 02/21 02:54
589F:→ cleance:100塊錢吃到飽的早餐 02/21 02:54
590F:→ skyhuang:崇拜呀!真不簡單全對囉 02/21 02:54
591F:推 wexsopg:哇...這麼好康唷.... 好吃嘛 :) 02/21 02:54
592F:推 cannyL:早餐吃到飽好好喔!!!!!!!!! 02/21 02:55
593F:推 S0919649713:在成大這裡是有一家早餐店 豆漿可以無限續杯 02/21 02:56
594F:推 miclin321:來去忙了 大家晚安 記得加件衣保暖喔 881 02/21 02:56
595F:推 WinryQ:我早餐吃太多會吐=口=所以乾脆不吃囧.. 02/21 02:57
596F:推 bbyear:成大那間有去吃過 還不錯吃 豆漿喝到飽 02/21 02:57
597F:推 cannyL:球球晚安啦~ 掰了掰 02/21 02:57
598F:→ cannyL:我喜歡喝無糖豆漿XD 02/21 02:58
599F:推 roger9wu:大家晚安囉~掰了掰 02/21 02:58
600F:推 S0919649713:之前都是跟同學去打夜間籃球 2~3點 才跑去哪裡吃 02/21 02:58
601F:推 miki79410:無糖豆漿讚! 02/21 02:58
602F:→ S0919649713:還是外地來的同學帶我去吃的Y 02/21 02:58
603F:→ S0919649713:大家晚安喔!!!! 02/21 02:59
604F:推 WinryQ:大家晚安~~~掰了掰~~ 02/21 02:59
605F:推 cleance:http://blog.xuite.net/jojam/yummy/22080793 02/21 02:59
606F:→ cannyL:兩三點喔~ 好想喝豆漿~ (那不就是現在嗎?)XD 02/21 02:59
607F:→ cleance:這就是我看到的食記........ 02/21 02:59
608F:推 skyhuang:貔貅姊姊掰了掰 (L) 02/21 02:59
609F:→ S0919649713:不過那是2年前的事 現在同學幾乎都回去了 沒人約也不 02/21 03:00
610F:→ S0919649713:想這麼晚還在外面 02/21 03:00
611F:推 miki79410:XDD 一起去喝阿! 02/21 03:00
612F:→ miki79410:下禮拜要去成大附近XDDD 02/21 03:00
613F:推 maiho:節目結束了 我都沒有聽到 02/21 03:01
614F:推 bbyear:樓上下次請早 02/21 03:02
615F:→ maiho:豆子哥他的車是什麼時候才用好的 02/21 03:02
616F:推 cannyL:這食記也太好笑XDDDDDDD 02/21 03:02
617F:→ bbyear:各位掰了掰 02/21 03:02
618F:推 miki79410:掰囉 02/21 03:03
619F:→ cannyL:大家晚安~ 掰了掰 02/21 03:04
620F:推 n19860423:謝謝WQ的點歌...... 啾咪~~~~~XD 02/22 00:2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