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eray (小實)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討論] 台中版聚
時間Fri Feb 20 02:01:32 2009
欸都
各區都辦過版聚了
這次該換台中了對吧!!!!!
時間會定在3/14或15兩天其中一天
因為主辦人這兩天人會在逢甲XD
先推個文推一下意願吧
地點就麻煩當地人推薦一下囉
--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
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1950年西蒙.波娃(法國作家)
I know I Start to......To do what??? I start to love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13.5
1F:推 eting10149:很不巧的我那天在台南XDDDD 02/20 03:08
2F:→ fireray:欸禮拜六日你不是跟我說你會回家!!!! 02/20 03:30
3F:推 eting10149:哇哈哈 球季開始了歐 該是啪趴造的時刻了XD 02/20 10:00
4F:推 openwang:沒有南部版聚阿...不過豆子哥他們會來嗎= =? 02/20 11:07
5F:→ fireray:喔南部之前高雄辦過了阿 02/20 12:55
6F:→ fireray:要嘉義版聚的話要3/28 29囉 02/20 12:55
7F:推 Ishtar1217:台中萬歲!!逢甲萬歲!! 02/20 14:37
8F:→ fireray:樓上是逢甲的? 02/20 14:37
9F:推 PTTpk:台中版聚......想去耶~想看看豆子= = 02/20 14:38
10F:推 damoun:我記得東海那邊剛好有一間店 店名叫"豆子" 可以考慮看看喔~ 02/20 20:20
11F:推 Ishtar1217:回上上上樓的 是的 再補一句嘉義萬歲!!(我是綠豆) 02/20 22:07
12F:推 ice210102:推台中版聚~我想去~哇喜笑笑 02/20 23:08
13F:推 openwang:3/29吧...3/28我要上台北( ̄□ ̄|||)a 02/20 23:38
14F:→ ice210102:台中哪辦0.0? 02/20 23:42
15F:推 joancjo:台南咧???看豆子哥+1 02/21 00:41
16F:→ cannyL:其實如果重點是版聚~ 豆子哥他們來不來應該是不是重點~ 02/21 00:44
17F:→ n19860423:推彩豆 02/21 00:45
18F:→ cannyL:應該不是重點 02/21 00:45
19F:推 joancjo:也是啦~XD 02/21 00:47
20F:→ ice210102:要辦拉~我沒參加過任何版聚說~要成功XD 02/21 00:55
21F:→ S0919649713:那南部什麼時候有要在辦一次呀!!!! 02/21 02:44
22F:推 k29571159:OKOKOKOKOK 02/22 08:37
23F:推 KKFN:在台中公園啦~~那裡才是地標啊=ˇ= 推3/14 隔天仍然星期天~~ 02/22 11:29
24F:推 iceu:推 豆子 好吃!!! XDDDDDDDDD 02/22 20:50
25F:推 susan771008:東海人當然推東海豆子囉:) 天氣熱就是要甲涼a 02/24 22:23
26F:推 jhihruei:台中阿~好像不是我能飄過去的地方 03/02 00:15
27F:推 love2708168:我是台中人,要如何才可以參加版聚阿??一直想參加=ˇ= 03/02 22:18
28F:推 snoopy046550:既然主辦人在逢甲那就逢甲阿.... 03/17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