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tpenguin (這不是母企鵝 U.U)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Re: [討論] 拜託大家告訴大家 連署柔版
時間Tue Feb 17 00:29:50 2009
感謝大家的支持
連署門檻已經通過了
目前已經送交buzz_theater視聽組務依照正常程序承辦中
等待處理電台相關看板的小組長來處理
有聽人來瘋的大家在開版後也要來多多光顧哩XD
基本上也是一樣會開實況文
相信應該也會很HIGH (~^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63.227
1F:→ diingyaubbs:板主是誰??? 02/17 00:30
2F:→ n19860423:可以亂入嗎???(小聲說XD) 02/17 00:30
3F:→ btpenguin:目前只有我,不過開版後還會在新選,希望可以再找1~2位 02/17 00:30
4F:→ btpenguin:可以毛遂自薦阿XD 我是希望大家推薦然後再開投票給大家 02/17 00:31
5F:→ n19860423:因為WQ愛~所以我也想聽聽看....XD 02/17 00:31
6F:→ btpenguin:選 XD 02/17 00:31
7F:→ diingyaubbs:交給專業的五樓吧 02/17 00:31
8F:→ n19860423:耶耶~我好專業~^0^ 02/17 00:32
9F:→ btpenguin:五樓自肥 叭~~~~~(光速逃)XDDDD 02/17 00:33
10F:→ WinryQ:所以版主推小年! 02/17 00:33
11F:→ n19860423:嘎!? WQ....我覺得你再適合不過~(菸) 02/17 00:34
12F:→ WinryQ:推可愛的小年 02/17 01:12
13F:→ btpenguin:組務好像有要求版主的資格,只要符合都可以參選哩^^ 02/18 01:11
14F:→ WinryQ:我不知道資格....XD而且不是還沒板嗎? 02/18 01:14
15F:→ btpenguin:對阿 也得等版生出來在選版主XD 02/18 01:18
16F:→ WinryQ:不過.....開板要等多久啊(攤)我好期待XD~等著要弄進版畫面 02/18 01:21
17F:→ btpenguin:進版畫面可以先投稿 因為剛開版我也找不到畫面XD 02/18 01:39
18F:→ WinryQ:我還在想要怎麼用...不過版主資格我應該沒有XD! 02/18 01:40
19F:→ WinryQ:所以資格到底有什麼XD..... 02/19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