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ing10149 ("可希" 不是你)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Live] 02/17 實況文
時間Mon Feb 16 22:30:30 2009
哈哈哈哈 這是實況文
嗯嗯 很多大學生也在這週開學了喔
是不是放假放太久忽然開學整個不習慣了呢?
話說可希偏偏是晚了一個禮拜開學
所以我還過著清幽的日子XDDDD
真擔心 開學後一整個不適應依舊每天睡到中午 哈XD
無論如何
就是這樣 開心不開心都要過阿XD
一樣要推爆今天的實況文 你說是不是?
--
你在幹麻? 我在鋪梗阿
○ 更
/■\ ○/
/\ ╴/▔\
□□□□木更木更木更木更木更木 □□□□
http://www.wretch.cc/blog/eting1014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34.241
1F:推 citizen621:人在網咖的西堤簽到+簽退 XD 02/16 22:31
2F:推 miki79410:簽到~ 02/16 22:33
3F:推 d29872523:簽 02/16 22:33
4F:推 ice210102:笑笑簽到~大家好呀XD 02/16 22:34
5F:推 mayday88612:蝦蟆簽到+簽退!!!!! 02/16 22:35
6F:→ ice210102:那麼快就退了喔0.0 02/16 22:36
7F:推 activo0519:是可希ˇ 唉呀小桑子我醒了 02/16 22:41
8F:→ activo0519:然後我要去看光陰的故事了XD 02/16 22:41
9F:推 n19860423:簽簽~~~明天完結篇了ˊ皿ˋ 02/16 22:43
10F:推 cannyL:簽到XD 可希在兩版都開了實況文XDD 果然在放假XD 02/16 22:43
11F:→ n19860423:HI~彩豆~ 02/16 22:43
12F:推 fireray:喔喔喔喔是姊姊耶 02/16 22:44
13F:→ n19860423:HI~火雷~ 02/16 22:44
14F:推 miki79410:XDDDD 02/16 22:45
15F:推 smallsula:簽到~~大家晚安~~~ 02/16 22:45
16F:推 d29872523:小桑子= =...是宮中的X監嗎?... 02/16 22:45
17F:推 cannyL:hi~ lily~ 這跟昨天情況一樣耶XDD 02/16 22:45
18F:推 d29872523:是呀...冷清~ 02/16 22:47
19F:推 openwang:簽到+簽退` 02/16 22:48
20F:→ eting10149:是說我是真的還在放假所以很閒阿彩豆XD 02/16 22:49
21F:推 ice210102:好冷...房間的冷氣好冷... 02/16 22:49
22F:推 d29872523:開學了~心情差~ 02/16 22:50
23F:→ eting10149:樓上有開學症候群 02/16 22:51
24F:推 n19860423:開學阿.....加油~好嗎! 02/16 22:52
25F:推 cannyL:好好喔~ 我今天因為實在太不適應~所以就翹了一二跟七八.... 02/16 22:53
26F:推 WinryQ:哈哈哈哈哈哈我老早就開學的(挺胸)這次前三名Get!!!!!! 02/16 22:59
27F:推 Peichu:Peichu簽到 02/16 23:00
28F:推 n19860423:彩豆.......= ____ = 02/16 23:01
29F:推 ice210102:今天翹3.4節~下午的課因打工也全部翹~超痛快的啦XD 02/16 23:04
30F:推 cannyL:好啦~ 我從明天開始會努力的!! 02/16 23:05
31F:推 n19860423:大一某天只有3節課...不過我始終把那天當公休日.... 02/16 23:05
32F:→ n19860423:要翹課可以啊~不過要有把握自己可以PASS~~XD 02/16 23:06
33F:推 ice210102:可恨的是...回家日的禮拜五有6節課~超機車.... 02/16 23:06
34F:→ ice210102:本週選課周~所以老師不點名~翹免驚的XD 02/16 23:07
35F:→ eting10149:我也是星期五滿堂 還都是必修 超機車這樣>< 02/16 23:07
36F:推 cannyL:喔~ 我一點都不擔心XDD 02/16 23:08
37F:推 n19860423:大學阿~(遠目) 02/16 23:08
38F:推 S0919649713:台南大雄 也來簽到一下 大家好呀!!! 02/16 23:10
39F:推 miclin321:簽到 大家晚上好~~~ 02/16 23:10
40F:推 ice210102:當學生是最好的歲月~(嘆) 02/16 23:10
41F:→ eting10149:Tizzy Bac新專輯名稱真趣味耶XD 02/16 23:10
42F:推 n19860423:真的~當學生真的比較好玩~~~ 02/16 23:13
43F:推 ice210102:還沒畢業就開始懷念大學生活了 02/16 23:16
44F:推 iceu:簽到~~~~~ 02/16 23:19
45F:推 WinryQ:也是啊....也好懷念大學生活....(茶) 02/16 23:20
46F:推 miki79410:XDDDD 02/16 23:21
47F:推 n19860423:WQ在那懷念個啥勁~去懷念你的國小還差不多..... 02/16 23:23
48F:推 WinryQ:好啦.......呱嘰嘰你應該也很懷念十年前的大學生活吧~ 02/16 23:26
49F:推 smallsula:鐵之貝克~~ 02/16 23:26
50F:推 n19860423:10年前...我國一.......謝謝 02/16 23:28
51F:推 ice210102:10年前...我小三.......(我比較年輕>"<) 02/16 23:38
52F:推 n19860423:哼哼~你也會老的!!(哭奔...) 02/16 23:38
53F:推 WinryQ: 10年前...我幼稚園.....我贏了(?) 02/16 23:39
54F:推 ice210102:10年後...我30好幾.....已不再青春有活力(嘆~) 02/16 23:43
55F:推 d29872523:10年前= =?...9歲是要在哪? 02/16 23:47
56F:→ d29872523:阿~忘了我20了~"~是10歲~ 02/16 23:47
57F:推 ice210102:小一?幼稚園? 02/16 23:49
58F:推 activo0519:10年前我也不過是個活蹦亂跳的小二羅莉 02/16 23:50
59F:推 d29872523:10歲應該是小二吧...不過因為我考早讀...所以是小三? 02/16 23:50
60F:推 smallsula:10年前~~我高二~~ 02/16 23:51
61F:推 activo0519:1年前~~我高二XD 02/16 23:53
62F:推 WinryQ:誰說30好幾就不再青春有活力!!請效仿豆子哥XD! 02/16 23:53
63F:推 ice210102:大家掰掰嚕~我要去睡覺啦~大家灣晚安~ 02/16 23:53
64F:推 smallsula:ACT~~你是故意讓我心酸嗎XD 02/16 23:54
65F:推 activo0519:WQ都還沒說1年後他高二呢 02/16 23:55
66F:推 smallsula:好年輕~~~ 02/16 23:57
67F:推 WinryQ:我不介意那種事情XD...... 02/16 23:57
68F:推 c116115:挖..好多人今天開學.. 02/16 23:57
69F:推 n19860423:說不定他一年後還是高一阿~~ 02/16 23:57
70F:→ smallsula:難怪我都跟不上推文~~原來是有代溝~~ 02/16 23:57
71F:推 bbyear:簽到 咪奈鄉民們 大家晚上好 02/17 00:00
72F:推 WinryQ:小年你是怎樣....詛咒我嗎.... 02/17 00:02
73F:推 smallsula:想當年我也是有高一昇不上去的擔憂XD 02/17 00:03
74F:推 n19860423:嘎.............. 02/17 00:04
75F:推 desert0816:小光的超三好像結果不太好..(請看網志) 02/17 00:05
76F:推 gogoSammy:洗米簽到!!大家好啊 02/17 00:05
77F:推 n19860423:超偶版...版主也在亂雷...誤導大家 我想不是被淘汰 02/17 00:08
78F:→ n19860423:應該是有不可抗拒因素而被迫退賽~"~ 02/17 00:09
79F:→ n19860423:WQ已經寄信給版主了....至於後續..靜觀其變~"~ 02/17 00:09
80F:→ n19860423:版主的回覆......讓人想飆髒話...*@)(*&(*)@ 02/17 00:10
81F:推 diingyaubbs:================怨念到此為止吧=================== 02/17 00:17
82F:推 acctv007:西區贏~~ 02/17 00:18
83F:→ n19860423:恩~我跟WQ有初步的共識了....沒事了~(菸) 02/17 00:18
84F:推 bbyear:NBA 歐布連線MVP 明星賽西區大勝 02/17 00:19
85F:→ bbyear:MVP頒獎時,布來恩和歐尼爾作勢爭奪MVP獎盃 02/17 00:20
86F:→ eting10149:哈哈哈 我昨天只看到青棒大通盃 02/17 00:20
87F:推 tony5314:歐尼爾~KOBE~~MVP 02/17 00:21
88F:推 c116115:大通盃青棒+1 02/17 00:21
89F:→ eting10149:哈哈哈哈 大通盃超精彩的阿:) 02/17 00:22
90F:推 bbyear:大通盃青棒 冠軍是哪一隊ㄚ 02/17 00:22
91F:→ eting10149:高苑!!! 02/17 00:22
92F:推 activo0519:不看NBA的(攤手) 02/17 00:23
93F:→ activo0519:我只支持國貨XDDD 02/17 00:23
94F:→ eting10149:青棒是國貨喔XDD 02/17 00:24
95F:推 n19860423:NBA....國中有看~不過後來轉向棒球..... 02/17 00:24
96F:推 smallsula:哈~~我全部都看XD 02/17 00:24
97F:推 acctv007:鄉親阿~~愛棒球~~XD 02/17 00:24
98F:→ n19860423:阿肝:WQ是貼心小甜心~~~~~~ 02/17 00:24
99F:→ eting10149:愛棒球愛棒球XDDDDD 02/17 00:24
100F:→ n19860423:真的~豆子要大家坐好自我介紹...大家都乖乖坐好! 02/17 00:25
101F:推 cannyL:我都要哭了啦!!!!!!!!!!!!!!(淚) 豆子哥!!!!!!! 02/17 00:25
102F:→ n19860423:咪耐板~真的很溫馨~~~~(抱大家) 02/17 00:26
103F:推 kokeyte:我也看大通盃青棒 南英可惜... 02/17 00:26
104F:→ n19860423:真的~我愛這裡勝過留言板~(菸) 02/17 00:26
105F:推 diingyaubbs:老年...妳又偷跑!!! 02/17 00:26
106F:推 WinryQ:我也是啊~~~~~~(抱住小年) 02/17 00:27
107F:→ diingyaubbs:點名!爆學號!! 02/17 00:27
108F:→ eting10149:我覺得中農也不差耶!!!都很可惜>< 02/17 00:27
109F:推 miki79410:XDDD NBA才是王道xd 02/17 00:27
110F:→ n19860423:010674! (高中學號) 02/17 00:27
111F:→ diingyaubbs:我都看MLB... 02/17 00:28
112F:→ n19860423:偷跑? 是說..."阿肝:WQ是貼心小甜心~~~~" 這句嗎? 02/17 00:28
113F:→ diingyaubbs:明明現實就是"老年:WQ是貼心小甜心~~~~" 02/17 00:29
114F:→ n19860423:其實...是 WQ:"阿肝是貼心小甜心~~~~" (嚇!) 02/17 00:30
115F:推 btpenguin:XDDDD 02/17 00:30
116F:→ diingyaubbs:老年沒推齊 扣分 02/17 00:31
117F:推 cannyL:師弟???? 02/17 00:31
118F:推 WinryQ:事實上是這樣WQ:"阿肝是酒鬼西斯大帝~~~~" 02/17 00:31
119F:→ n19860423:反正我100分..扣2分~送你拉~~(誤) 02/17 00:31
120F:推 activo0519:養老乃瀧?! 02/17 00:32
121F:→ WinryQ: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倒) 02/17 00:32
122F:→ n19860423:對不起對不起...(把阿肝、WQ 架走) 02/17 00:33
123F:推 fireray:蘇打綠!!! 02/17 00:35
124F:推 n19860423:對阿~~~打綠~^^ 02/17 00:36
125F:推 WinryQ:我哪有怎樣=口=......... 02/17 00:36
126F:推 diingyaubbs:我剛剛聽成 "搶救 獸性 親 孩子" ..... 02/17 00:36
127F:→ WinryQ:沒救了........ 02/17 00:36
128F:→ n19860423:WQ~(相視,一起抬走阿肝) 02/17 00:38
129F:→ diingyaubbs:職業運動打群架會製造票房 = =+ 02/17 00:38
130F:→ diingyaubbs:放開我嘎~~~~~~~~~~~~~~~~~~~~~~~~~~~~~~(漸遠) 02/17 00:39
131F:推 WinryQ:真丟臉................(架走) 02/17 00:40
132F:推 d29872523:(茶)看著被拖走的黑影 02/17 00:40
133F:推 miki79410:11秒鐘= = 她是瞬間移動吧= = 02/17 00:40
134F:推 n19860423:總統會瞬間移動!(驚) 02/17 00:41
135F:推 diingyaubbs:不愧是姓馬...... 02/17 00:41
136F:→ n19860423:阿肝..那姓豹咧? 會更快嗎= = 02/17 00:41
137F:推 activo0519:我屬馬也沒跑比較快阿(翻桌) 02/17 00:41
138F:→ n19860423:我屬虎也很溫良恭儉讓阿~~~~ 02/17 00:42
139F:推 bbyear:還好我退伍了 呼~~~~ 02/17 00:42
140F:→ diingyaubbs:那下次換屬猴看看XDD 02/17 00:42
141F:推 diingyaubbs:好啦..來當踏板... 02/17 00:44
142F:推 diingyaubbs:96推 02/17 00:45
143F:推 n19860423:好啦~我來當97拉 02/17 00:46
144F:推 diingyaubbs:97推 02/17 00:46
145F:→ n19860423:阿肝...你是98~ 02/17 00:47
146F:推 diingyaubbs:現在是99 02/17 00:47
147F:推 smallsula:那我來當99推吧~~~ 02/17 00:47
148F:推 bbyear:叭噗少女組 !!! 叭噗 叭噗 叭噗 02/17 00:47
149F:→ diingyaubbs:恭喜誤打誤撞小俗辣 02/17 00:48
150F:→ n19860423:小俗辣~恭喜.... 02/17 00:48
151F:→ bbyear:小俗辣~恭喜 02/17 00:49
152F:推 dkes409:以後打籃球要跟敵方說請上籃 02/17 00:49
153F:推 smallsula:不小心搶到爆了XD 02/17 00:50
154F:→ dkes409:請過人 02/17 00:50
155F:推 diingyaubbs:請灌籃~ (如果你可以 科科 = =+) 02/17 00:51
156F:推 activo0519:Please repeat after me XD 02/17 00:54
157F:推 n19860423:大學跑1600....跑到最後幾乎失去求生意志~"~ 02/17 00:54
158F:推 bbyear:在部隊跑3千 真是要我的命 02/17 00:54
159F:→ bbyear:當時的單位有人跑3千 跑到天堂去 02/17 00:55
160F:→ activo0519:我們是高一跑1200 高二跑1400 高三跑3000ˊˋ 02/17 00:56
161F:推 dkes409:大家安安 02/17 00:56
162F:→ activo0519:可是舞蹈性質社團的人都跑的挺輕鬆的XD 02/17 00:57
163F:推 n19860423:好恐怖.......3000.... 02/17 00:57
164F:→ activo0519:對阿 我們學校堅持要樣樣都好(攤手) 02/17 00:57
165F:→ activo0519:不過聽說真的是品質良好 到大學大家都變成運動健將XD 02/17 00:58
166F:推 bbyear:在部隊都會要求跑3千要在15分內 才能放提早假 02/17 00:59
167F:推 smallsula:新訓的時候每天都要跑3000 02/17 01:00
168F:推 d29872523:= =....1600...在操場跑很不好跑...跑到頭暈差點吐出來. 02/17 01:00
169F:推 activo0519:學長你好弱=口= 02/17 01:01
170F:→ d29872523:可是我在大安森林公園裡面跑過一次= =...完全不會累... 02/17 01:01
171F:推 dkes409:nba明星賽西區以146比119大勝東區 02/17 01:01
172F:→ activo0519:我們上體育課前都要跑1600的 02/17 01:01
173F:→ activo0519:所以是一定要在被樹木環繞的地方就是了XD 02/17 01:01
174F:→ d29872523:= =我們上體育課前頂多跑八百 02/17 01:01
175F:→ d29872523:是呀 我想是氧氣比較多的關係吧~ 02/17 01:02
176F:→ activo0519:因為最後一次的體育考試要跑3000 所以平常就要練阿 02/17 01:02
177F:→ activo0519:所以你說為什麼要欺負我們這些小女生Q口Q 02/17 01:03
178F:推 n19860423:要測大家的專心度~XD 02/17 01:03
179F:推 smallsula:是沒錯~~要女生跑3000真的是相當殘忍YY 02/17 01:03
180F:推 WinryQ:我們不用跑...........XD運動會我也懶的下場.. 02/17 01:04
181F:→ n19860423:國小...老師要女生跑6圈~(一圈200) 練肺活量 02/17 01:04
182F:→ n19860423:不過我都偷懶 一 一 02/17 01:04
183F:推 ben79721:@@!我1600M跑6分多鍾耶.... 02/17 01:05
184F:→ activo0519:老師是意正嚴詞的說怕我們高三一直唸書都胖了=3= 02/17 01:05
185F:推 d29872523:=..=小綠綠高中裡面有這種老師呀(茶) 02/17 01:05
186F:推 miki79410:3000還好呀 我國中 參加田徑隊 就天天要跑2400 02/17 01:05
187F:推 dkes409:孫同學好向就讀於SCU這所大學 02/17 01:05
188F:→ activo0519:不...我們每個老師都這樣 02/17 01:05
189F:→ n19860423:不過...讀書真的還是要運動~透透氧腦袋會比較清晰 02/17 01:05
190F:→ d29872523:看不出來桑果以前是田徑隊的(唉呀..該筆記一下) 02/17 01:06
191F:→ activo0519:是說希望我們不要當死讀書的孩子(茶) 02/17 01:06
192F:推 WinryQ:其實那都是藉口啦...你看小年都開始官方說法了.. 02/17 01:07
193F:→ n19860423:小時的事很難說阿~(菸) 02/17 01:07
194F:→ n19860423:這也是高中時老師跟我說的O______Q 02/17 01:07
195F:→ activo0519:不過跑久了很有成就感:) 02/17 01:07
196F:→ d29872523:小年的是意思是"大未必佳"嗎?... 02/17 01:08
197F:→ n19860423:對阿~呼吸調順後...會發現~其實不會很喘 02/17 01:08
198F:→ activo0519:沒有體育課很難督促自己跑這麼久吧 02/17 01:08
199F:→ WinryQ:就是"直升機父母"啊..小孩碰不得..打不得.. 02/17 01:08
200F:推 miki79410:那是國中阿XD 現在跑步也還好 後來都大吃大喝 02/17 01:08
201F:→ n19860423:這就是現在老師的悲哀~"~ 02/17 01:08
202F:→ activo0519:對...現在家長的心態我真的摸不透!(翻桌) 02/17 01:09
203F:→ d29872523:(茶)國軍=.=...不是個Online嗎? 3000...我無法~哈哈哈 02/17 01:09
204F:→ n19860423:我國小也是音樂班阿~誰知道長大音感越來越差...哭哭 02/17 01:09
205F:→ activo0519:都自以為明理有跟老師在溝通 其實都不斷的在為自己的孩 02/17 01:10
206F:→ WinryQ:我不懂啊..你現在這樣對小孩..他長大怎麼辦~?害了他吧.. 02/17 01:10
207F:推 bbyear:3千要跑11分 一堆軍人怎麼可能辦的到 02/17 01:10
208F:→ activo0519:子找藉口=3= 02/17 01:10
209F:→ d29872523:大學生的素質並不會低落...拿前面幾個大學來看 02/17 01:10
210F:→ activo0519:3000我好像也是跑15分鐘 02/17 01:10
211F:→ d29872523:是因為後面的大學在拉前面大學生的名聲吧(茶) 02/17 01:11
212F:推 smallsula:3000跑15分吧~~怎麼可能11分~~ 02/17 01:11
213F:推 miki79410:....act你很會跑... 02/17 01:11
214F:→ activo0519:我想還是要看一下平均值啦XD 02/17 01:11
215F:→ activo0519:不跑體育會被當阿=口= 02/17 01:12
216F:→ n19860423:大一:籃球~大二:太極拳、木球~大三:重量訓練、太極拳 02/17 01:12
217F:推 WinryQ:反正啊~第一批可愛的小花花全掛了他們就懂了~ 02/17 01:12
218F:→ d29872523:=..=3000喔.....我大概要跑半小時(哈哈哈...) 02/17 01:12
219F:→ smallsula:我記得我結訓測驗~~3000就是跑14分多 02/17 01:12
220F:→ n19860423:因為誤交損友..他們都不喜歡球類運動~"~ 02/17 01:12
221F:→ activo0519:不過我們是規定要跑2000 3000是累積加分XD 02/17 01:12
222F:→ d29872523:我是旱鴨子~"~...一定會淹死... 02/17 01:12
223F:→ activo0519:我喜歡游泳(灑花) 02/17 01:13
224F:推 miki79410:跟我差不多XDDD 02/17 01:13
225F:→ miki79410:˙阿 胖子= = 02/17 01:13
226F:→ n19860423:旱鴨子+1 深信只要不去玩水~就不會溺死....(鴕鳥) 02/17 01:13
227F:→ smallsula:大學四年的體育只有一個~~就是籃球~~ 02/17 01:13
228F:→ d29872523:已經淹死了(茶) 02/17 01:13
229F:→ activo0519:噢學長你真的很弱耶(捶) 02/17 01:13
230F:→ smallsula:老師不上籃球~~我就翹課XD 02/17 01:13
231F:→ d29872523:我是文弱的書生嘛(茶) 02/17 01:13
232F:→ activo0519:所以大眾關了我好傷心(淚) 02/17 01:14
233F:→ miki79410:我會游 但是很爛= = 02/17 01:14
234F:→ d29872523:我高中三年也只有籃球課...只是我都不去上..不會打=口= 02/17 01:14
235F:→ d29872523:男校每個人都在打籃球~我無法 02/17 01:14
236F:→ miki79410:跟大家說 act是正妹XD 02/17 01:14
237F:→ activo0519:青山黛瑪ˇ 02/17 01:14
238F:→ miki79410:.........白告 妳會啥= = 02/17 01:14
239F:→ smallsula:籃球好啊~~運動的同時還要想盡辦法不要受傷XD 02/17 01:14
240F:→ eting10149:act是正妹!!!!!!!!!!!!!!!!!! 02/17 01:14
241F:→ n19860423:高中老師...不感游他還會兇人...造成惡性循環~"~ 02/17 01:15
242F:→ activo0519:小桑子不要放假消息!!而且一點關連都沒有阿= = 02/17 01:15
243F:推 dkes409:穿紅內褲的教官 02/17 01:15
244F:→ d29872523:我...排球還可...羽球...除了我不想跑步之外還不錯... 02/17 01:15
245F:→ n19860423:白告會帶動唱阿~~~~ 02/17 01:15
246F:推 kuchibu:真的這樣操會死很多人 02/17 01:15
247F:→ smallsula:ACT是正妹+1~~~~ 02/17 01:15
248F:→ n19860423:ACT是正妹+1! 02/17 01:15
249F:推 kiyoharu1029:我當兵時3000只有跑14~15分鐘…雖然不及格,但也沒事 02/17 01:16
250F:→ d29872523:我同學整個就在求我不要站在原地拍球=..=...(因為我手勾 02/17 01:16
251F:→ d29872523:得到就不會想動腳...) 02/17 01:16
252F:→ activo0519:我們也是三年都要游泳= = 輪到上學期上課的超倒楣 02/17 01:16
253F:→ n19860423:小俗辣~~(握) 02/17 01:16
254F:→ kiyoharu1029:因為那個單位體能不是重點… 02/17 01:16
255F:→ activo0519:冬天上游泳課也太冷 02/17 01:16
256F:推 WinryQ:該死的運動會要來了...倒是6月才補假..剛剛通知要用抽籤的. 02/17 01:16
257F:→ smallsula:有默契XD 02/17 01:17
258F:→ n19860423:我後來是學期成績是60分PASS的....誰規定一定要會游泳~ 02/17 01:17
259F:→ activo0519:你們不要隨波逐流!!(大指)桑果不要再妖言惑眾了!! 02/17 01:17
260F:推 miki79410:XDDD 白告 ACT是正妹ˇ+1 02/17 01:17
261F:→ miki79410:白告來打保齡球XD 02/17 01:17
262F:→ d29872523:ACT 是高跟鞋正妹唷~ 02/17 01:17
263F:→ smallsula:不瞞大家說~~我大一的體育還被當了呢~~[菸] 02/17 01:17
264F:→ activo0519:我國小還是女籃ˇ 夠了喔=3= 02/17 01:18
265F:→ WinryQ:我完全不想下場..白天不是我的活動時間..(倒掛) 02/17 01:18
266F:→ n19860423:大一上體育..考排球發球+跑1600....還算簡單 02/17 01:18
267F:→ activo0519:我下次就用高跟鞋踩你 02/17 01:18
268F:→ d29872523:保齡 我拿球很怪 別人都用拇指中指無名指~我是用拇指食 02/17 01:18
269F:→ WinryQ:ACT是貼心小甜心~~~~ 02/17 01:19
270F:→ d29872523:指中指 夾著= = 而且我丟出去的球會轉向.. 02/17 01:19
271F:推 cannyL:我體育已經一整年沒修了(淚) 要延畢了XDD 02/17 01:19
272F:推 fireray:我也修過太極拳 02/17 01:19
273F:→ n19860423:主要是因為..同學不喜歡流汗......(攤手) 02/17 01:19
274F:→ miki79410:太極拳要買衣服= = 02/17 01:19
275F:→ activo0519:這樣手會卡住吧 02/17 01:19
276F:→ smallsula:你的拿法~~很像是要丟變化球唷~~ 02/17 01:19
277F:→ cannyL:我想修氣功~ 02/17 01:19
278F:→ n19860423:其實我的構想是...籃球、排球、合球、籃球、排球....... 02/17 01:20
279F:推 kuchibu:參三可以自己寫成績 02/17 01:20
280F:→ d29872523:真的= =..我丟的球一定會轉向...所以我都要算好他會轉ꠠ 02/17 01:20
281F:→ miki79410:XDDDDD 白告= = 我不知道該說啥了 我好像要被打了 02/17 01:20
282F:→ d29872523:到哪 02/17 01:20
283F:→ activo0519:國中必修空手道XD 02/17 01:20
284F:推 vixfis:我也修過太極拳..... 02/17 01:20
285F:→ WinryQ:可惜你誤交損友..... 02/17 01:20
286F:推 opodxeric:幸福的參三! 02/17 01:20
287F:→ d29872523:我的最高紀錄也才26X吧~"~保齡球...很僥倖~ 02/17 01:21
288F:→ miki79410:還好啦 我覺得保齡球 習慣就好 每個人姿勢也都不同阿 02/17 01:21
289F:→ smallsula:哈~~我國中是跆拳道社的~~ 02/17 01:21
290F:→ miki79410:26x.................. 02/17 01:21
291F:→ miki79410:26x很高了好嗎ˊ' 02/17 01:21
292F:→ smallsula:才26x....我打保齡球都是兩位數字~~ 02/17 01:21
293F:→ d29872523:因為我的球會轉向呀~(無法) 02/17 01:21
294F:推 activo0519:我也是手都會歪XD 所以我丟球的位置都會偏左邊 02/17 01:22
295F:推 n19860423:保齡球...大一去家聚玩過...XD 就這麼一次而已 02/17 01:22
296F:→ d29872523:哈哈= =你沒看到最高紀錄嗎?史上只出現過一次呀.. 02/17 01:22
297F:→ n19860423:白告手滑~ 02/17 01:23
298F:→ miki79410:滿分300 26x 算高 我的球也會轉向耶(攤) 不過幅度不大 02/17 01:23
299F:→ d29872523:況且我同學超恐怖...每個都28X 29X 最誇張我看到300 02/17 01:23
300F:→ miki79410:= =那是職業選手 02/17 01:23
301F:→ d29872523:整個就職業級... 02/17 01:23
302F:→ activo0519:我都不跟我娘去打...他太厲害了XD 02/17 01:23
303F:→ d29872523:那個傢伙好像繳了很多學費XDXD 02/17 01:24
304F:推 apemo:職業+1.... 02/17 01:24
305F:推 WinryQ:我之前都會去學校附近玩..我國中算是音樂性社團XD 02/17 01:24
306F:推 n19860423:這整串推文...ID好整齊XDDDDD 02/17 01:25
307F:→ miki79410:那我要跟act老媽 打球 02/17 01:25
308F:推 kiyoharu1029:參謀業務就是加班... ....... 02/17 01:25
309F:→ miki79410:我只是系隊而已 有參加大數盃XD 02/17 01:25
310F:推 d29872523:=..=總之我通常是"沒破兩百俱樂部"的XD 02/17 01:26
311F:推 kuchibu:孔明是不用上戰場的 所以參三不用體測 02/17 01:27
312F:推 smallsula:我也是系隊~~但是因為跟學長打練習賽~~嗆他們~~ 02/17 01:27
313F:→ d29872523:我比較想當周瑜...不過光臉就...(泣) 02/17 01:27
314F:→ smallsula:結果我們這屆都沒有上場機會XD 02/17 01:27
315F:→ miki79410:XDDDDDD 02/17 01:27
316F:推 WinryQ:話說我現在聽到Joe會想到粉紅Joe..............OTL 02/17 01:28
317F:→ smallsula:但是要說明~~那是學長他們真的很弱還要囂張 02/17 01:28
318F:推 fireray:是76代= = 02/17 01:28
319F:推 n19860423:大數盃~~可惜我很低調~沒參加任何系隊~不然可以看到桑果 02/17 01:29
320F:推 GALLY:我以前海陸參三 一點都不幸福 體測照測 衛兵照站 業務做不完 02/17 01:29
321F:推 dkes409:昨天電玩展結束 02/17 01:29
322F:推 bbyear:在部隊 參字輩 都很慘的 02/17 01:29
323F:推 opodxeric:參三是不錯的選擇,千萬別做參四(經理兵) 02/17 01:29
324F:推 d29872523:對呀...像我這種智將行硬要把我派去一騎討 根本就是錯誤 02/17 01:29
325F:推 miki79410:一騎討xddddd 02/17 01:30
326F:推 agner:他好認真噢.... 02/17 01:30
327F:→ GALLY:新的時候 幾乎每天都睡兩三個小時就去站24 然後起床跑三千.. 02/17 01:30
328F:推 activo0519:某成功人跟我說學弟在球場打球 他們在樓上嘲笑XD 02/17 01:30
329F:→ opodxeric:天啊…跟我一樣(佛心來的) 02/17 01:31
330F:推 smallsula:參三啊~~參三幾乎都是爽缺~~ 02/17 01:31
331F:→ GALLY:而且三千還是用13分半的速度跑山路 下基地更慘 要12分半 02/17 01:31
332F:→ smallsula:成功人~~說的是成功高中嗎?? 02/17 01:31
333F:→ GALLY:退伍以後 膝蓋磨損很嚴重 都不能跑太遠 02/17 01:31
334F:推 d29872523:=..=...沒有這回事吧...頂多就虧虧學弟而已(笑) 02/17 01:32
335F:→ activo0519:是阿 白告的學弟(指) 02/17 01:32
336F:推 WinryQ:紅9要停了(攤死)這樣要去新莊就只剩2班了(攤死) 02/17 01:32
337F:→ d29872523:某個護腕學弟就被虧過 哈哈 02/17 01:32
338F:→ opodxeric:退伍後,後遺症真的很嚴重…腰一直不好! 02/17 01:32
339F:→ smallsula:呃~~我再成功當學長的時候~~就是這樣嗆學弟的XD 02/17 01:32
340F:→ activo0519:聽說高三尤其嚴重(笑) 發洩壓力的管道之一 02/17 01:32
341F:推 n19860423:對阿~紅九要停了....不過對我沒影響~ 02/17 01:33
342F:→ GALLY:還是要看單位吧 戰鬥單位的參三絕對悽慘 最爽的是行政 02/17 01:33
343F:→ d29872523:= =小俗臘該不會也是我的學長吧(抖) 02/17 01:33
344F:→ smallsula:沒錯~~我們班高三基本上是瘋狂的狀態XD 02/17 01:33
345F:→ smallsula:是啊~~我是成功6字頭~~ 02/17 01:33
346F:推 kuchibu:退伍滿身傷加一 02/17 01:33
347F:→ d29872523:我們一班應該比較瘋狂吧...(笑) 02/17 01:33
348F:→ d29872523:晚了6屆...2字頭的 02/17 01:34
349F:→ smallsula:我們會把同學的書包才樓上丟到籃球場~~~ 02/17 01:34
350F:推 activo0519:我...4字頭?! 02/17 01:34
351F:推 miki79410:愛喝酒(倒) 02/17 01:34
352F:→ WinryQ:阿肝要注意(拍肩) 02/17 01:34
353F:→ d29872523:= =...我只有看過丟水球...最誇張的丟椅子...就沒了 02/17 01:34
354F:→ activo0519:我聽你們學弟說的啦XD 他們在模考過後丟了一堆東西到 02/17 01:35
355F:→ activo0519:球場 椅子桌子考卷都有(茶) 02/17 01:36
356F:→ smallsula:我們做過太多噁心的~~不方便在這裡說XD 02/17 01:36
357F:推 c116115:真的很誇張..... 02/17 01:36
358F:→ activo0519:你們真是太糟糕了(搖頭) 02/17 01:36
359F:→ activo0519:而且我討厭你們的樓梯=3= 02/17 01:36
360F:→ smallsula:丟椅子沒做過~~畢竟會有傷到人的疑慮XD 02/17 01:37
361F:→ d29872523:至少他們有沒在二升三的時候...在教室找到跳蛋..... 02/17 01:37
362F:推 opodxeric:十大醒酒飲料(濃咖啡) 02/17 01:37
363F:→ d29872523:= =高三真的太苦悶了...(嘆 02/17 01:37
364F:→ n19860423:我沒醉過...不過也才喝過2杯紅酒、半瓶啤酒... 02/17 01:37
365F:→ smallsula:呃~~在成功舞會過後~~在教室發現女生的內衣~~ 02/17 01:38
366F:→ activo0519:好像聽說過?不過不是在成功的樣子 02/17 01:38
367F:→ n19860423:WQ....一 一 02/17 01:38
368F:→ d29872523:我= =.....2/3瓶20%酒精紅酒...沒醉=..=.... 02/17 01:38
369F:推 WinryQ:誰說未成年不能打XD....雖然我喝醉只有笨事.. 02/17 01:38
370F:→ miki79410:(攤) 我應該是不會醉 02/17 01:38
371F:推 bbyear:喝醉酒 真的很容易會勿事 02/17 01:38
372F:推 fireray:我沒有生氣ˊˇˋ 02/17 01:39
373F:→ n19860423:嗯嗯~對耶~剛沒注意聽清楚..我也記得是76代~ 02/17 01:39
374F:→ smallsula:喝酒~~剛進電視圈都要打通關~~ 02/17 01:39
375F:→ smallsula:就是敬酒敬所有前輩一輪~~ 02/17 01:39
376F:→ d29872523:身為濟城人有時候還真不知道該驕傲還是該害羞XD 02/17 01:39
377F:→ n19860423:傳達正確消息~才不會以訛傳訛~感謝火雷&豆子哥 02/17 01:40
378F:推 activo0519:不喝酒(舉手) 所以我要去睡了XD 02/17 01:40
379F:→ smallsula:就這樣打通關~~大概4/3瓶威士忌吧~~ 02/17 01:40
380F:→ d29872523:威士忌...大概40%吧= =...(恭喜 02/17 01:40
381F:→ smallsula:當然要驕傲啊~~這些事可是一輩子的回憶咧~~ 02/17 01:41
382F:→ activo0519:大家估得掰 02/17 01:41
383F:→ smallsula:ACT晚安~~~ 02/17 01:41
384F:推 miki79410:喝酒好呀(攤) act掰 02/17 01:41
385F:→ d29872523:晚安啦學妹~ 02/17 01:41
386F:→ n19860423:我舅舅超糗~喝醉抓著塑膠椅"跳舞" 還被人家拍下照片~XD 02/17 01:41
387F:→ smallsula:我就是那次打完通關才知道我這麼會喝XD 02/17 01:41
388F:推 WinryQ:喝酒當然好啊XD只要不要多不要醉了誤事..當然好.. 02/17 01:42
389F:→ d29872523:哈哈...抓塑膠椅跳舞XDXDXDD 02/17 01:42
390F:→ smallsula:我有學長~~喝醉了要摔錢櫃的液晶電視XD 02/17 01:42
391F:→ n19860423:要不然就會打來我家~想找我媽聊天.. 02/17 01:42
392F:推 miclin321:我還沒醉過 不過看到別人喝醉很好玩 02/17 01:43
393F:→ n19860423:但我媽會怕他(哥哥) 所以要我應付~就盧了20分鐘... 02/17 01:43
394F:→ d29872523:我想我會喝程度應該是一般人的程度吧...猜想自己應該是 02/17 01:43
395F:→ d29872523:醉了就會咕噥然後睡著的酒品XD 02/17 01:44
396F:→ miclin321:所以我喜歡灌別人酒 02/17 01:44
397F:→ miki79410:我也是國中喝酒耶(攤) 02/17 01:44
398F:推 oldgu:我很懷疑真的會"醉"嗎?? 50%以上都是借酒裝瘋的吧= =a 02/17 01:44
399F:推 WinryQ:我啊.........國小過年就在喝XD... 02/17 01:44
400F:→ n19860423:小時候跟姑姑去宴會~誤把雞尾酒當汽水喝... 02/17 01:44
401F:推 smallsula:所以我們下次板聚是要喝酒嗎XD 02/17 01:44
402F:→ n19860423:我弟喝了2杯...就跑去吐了~(他小一而已) 02/17 01:44
403F:→ d29872523:= =第一次喝酒是7歲被我外婆灌了一瓶玫瑰紅...聽我媽說 02/17 01:45
404F:→ d29872523:我還自己走回家都沒事 = = 02/17 01:45
405F:→ d29872523:還打GB打得很開心=口="" 02/17 01:46
406F:→ n19860423:好強.....肝功能奇佳的小孩.....XD 02/17 01:46
407F:→ d29872523:(不過我沒記憶) 02/17 01:46
408F:推 opodxeric:板聚喝酒…那豆子哥上班會危險! 02/17 01:46
409F:→ n19860423:阿肝喝醉:"我的滑鼠跑好快" "WQ好可愛~是貼心小甜心" 02/17 01:47
410F:推 smallsula:上床聽廣播啦~~大家掰了掰~~~ 02/17 01:48
411F:推 fireray:聽到不想聽的聲音 02/17 01:48
412F:推 miki79410:?! 02/17 01:48
413F:推 d29872523:掰啦小俗臘 02/17 01:48
414F:→ n19860423:豆子哥嚇到他了......他錯愕的咧~ 02/17 01:48
415F:推 FENRIRvsODIN:剛剛那情況應該是幫助犯而不是共同正犯(正犯)!! 02/17 01:48
416F:→ n19860423:噴賣好嚴重....我覺得我的耳朵淹水了.............. 02/17 01:50
417F:推 WinryQ:這樣就誤事...那我好罪惡啊.... 02/17 01:50
418F:推 d29872523:要來去睡了~明天有課~哈哈 02/17 01:50
419F:→ d29872523:大家古德奈~ 02/17 01:50
420F:→ n19860423:那這樣...阿肝就要抓去關了阿~~ 02/17 01:50
421F:→ n19860423:白告掰~~ 02/17 01:51
422F:推 opodxeric:冒冷汗的對談! 02/17 01:52
423F:推 diingyaubbs:我到處誇獎人哪叫誤事阿XDD 又不只她一個 02/17 01:53
424F:推 n19860423:豆子哥~~~拍拍.... 02/17 01:53
425F:推 WinryQ:你嚇到我了..........Q_Q 02/17 01:53
426F:→ n19860423:他可能....是以岔題為主題吧~"~ 02/17 01:53
427F:推 n19860423:同學:"他為何要一直唱"無法入睡"? " (髮如雪) 02/17 01:56
428F:推 geminiboyboy:太妙了 乾掉...醒來應該會在吐一次吧 形象都沒了 02/17 01:56
429F:→ n19860423:滅絕失態! (誤) 02/17 01:57
430F:推 fireray:樓上中肯 02/17 01:58
431F:推 n19860423:五月天~~ 02/17 01:58
432F:→ eting10149:如煙>////< 02/17 01:58
433F:推 cannyL:如煙!!!!!!!!!!! 02/17 01:58
434F:→ eting10149:我聽這首會哭 天阿天阿>< 02/17 01:59
435F:推 bbyear:我也是在 要追的女生面前 因為喝醉 結果在她面前出糗 02/17 01:59
436F:推 WinryQ:喝酒要把持..發現要掛了..請開始裝掛........ 02/17 01:59
437F:→ eting10149:中足兩天我都當場就哭出來耶>< 02/17 01:59
438F:推 n19860423:真的阿~整張專輯聽完都好有感觸....... 02/17 02:00
439F:推 cannyL:為什麼不放完(淚) 不放完也會哭啦!!!!!!! 02/17 02:01
440F:→ eting10149:是真的還好沒放完>< 02/17 02:01
441F:推 ben79721:沒聽完哭更慘.... 02/17 02:01
442F:→ n19860423:我到了後青春期了嗎~"~ 02/17 02:01
443F:→ n19860423:彩豆~中肯 02/17 02:01
444F:→ cannyL:謝lily~XD 02/17 02:01
445F:→ n19860423:有時候...30歲的比20歲的還像小孩~ 02/17 02:01
446F:→ eting10149:回到地球表面!!!!!!!!!!!!!!!!!!! 02/17 02:02
447F:→ n19860423:我想到野蠻女友............... 02/17 02:02
448F:→ cannyL:對XD5/17是回到地球表面XD 02/17 02:03
449F:推 opodxeric:放「吳建恆」的歌…那「建恆哥不就也有版稅嗎?「開心」 02/17 02:03
450F:推 WinryQ:對啊...(點頭)要有辦法保持清醒狀態..才能喝.. 02/17 02:03
451F:→ eting10149:對阿 517我還在台中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XDD 02/17 02:03
452F:→ n19860423:因為他是...火雷 02/17 02:04
453F:推 sweetyMo:簽到~床上躺平0.0 02/17 02:04
454F:推 diingyaubbs:酒不醉人 人自醉~~~ 02/17 02:04
455F:→ n19860423:我覺得是"盡興" 所以很放鬆~醉的比較慘 02/17 02:04
456F:→ n19860423:逼供............(驚) 02/17 02:05
457F:→ diingyaubbs:某人請舉手XDD 02/17 02:05
458F:推 WinryQ:我可以懂火雷耶XD...... 02/17 02:06
459F:→ n19860423:我也懂.......會想跟喜歡的人用相同東西 02/17 02:07
460F:→ WinryQ:對啊對啊~~~~~ 02/17 02:07
461F:→ eting10149:五月天還有元氣蔘飲XDDD 02/17 02:07
462F:→ n19860423:我就知道豆子會講保險套和內褲...... 02/17 02:07
463F:推 cannyL:元氣蔘飲XDD 這真的比較恐怖XDD 02/17 02:07
464F:→ n19860423:我想小光他不會接那些廣告~ 02/17 02:07
465F:→ WinryQ:你知道.....這就是豆子XD... 02/17 02:07
466F:→ cannyL:WQ中肯XD 02/17 02:08
467F:推 opodxeric:害羞! 02/17 02:08
468F:→ opodxeric:有些超偶的事…平靜吧!很怕造成「二次傷害」! 02/17 02:09
469F:推 fireray:關樓上什麼事阿 02/17 02:10
470F:推 n19860423:超偶阿~就等小光理好情緒、準備好 再說吧~ 02/17 02:10
471F:推 muxmux:貌似有八掛 02/17 02:11
472F:推 WinryQ:對啊....靜觀其變吧~ 02/17 02:11
473F:推 n19860423:老實說....沒喝醉的經驗~真的想醉一次看看...... 02/17 02:15
474F:→ n19860423:不過我想會在真的醉茫之際....發洩情緒~ 02/17 02:15
475F:推 WinryQ:小年~~~~~我們來喝= =+ 02/17 02:15
476F:→ n19860423:可能會大吼大叫發洩吧~平常真的很壓抑...... 02/17 02:16
477F:推 miclin321:未滿18不能喝酒 WQ WQ WQ 02/17 02:16
478F:→ n19860423:然後說出一些秘密... (我媽都趁我早上剛睡醒問東問西) 02/17 02:17
479F:推 opodxeric:喝酒…很複雜的心情! 02/17 02:18
480F:推 WinryQ:你知道我的DDDDDDD...小年好可愛XD!我是早上睡醒很笨.. 02/17 02:18
481F:推 n19860423:WQ....你可以喝..家家酒~真的酒~姐姐喝就好~XDDD 02/17 02:19
482F:→ n19860423:我很擔心有沒有說去啥秘密....= = 02/17 02:19
483F:→ WinryQ:你少假XD........ 02/17 02:20
484F:推 miki79410:我沒有阿 頂多 故意裝瘋XD 02/17 02:21
485F:推 n19860423:國中時....很多事都馬暗著來 XD 例如跟誰搞曖昧... 02/17 02:21
486F:→ n19860423:波麗士XDDD 02/17 02:22
487F:推 fireray:是開儀吧 02/17 02:22
488F:推 mugh:是開儀... 02/17 02:23
489F:推 n19860423:火雷博學多聞~(作揖) 開儀沒錯 02/17 02:24
490F:→ mugh:芳儀往生了... 02/17 02:24
491F:推 WinryQ:蛤蛤蛤蛤~~~~?????(驚醒) 02/17 02:27
492F:推 fireray:方儀不是是跟劉漢強曖昧嗎 結果沒結局就掛了= = 02/17 02:28
493F:推 n19860423:大家都有看阿~~~(茶) 02/17 02:28
494F:→ n19860423:這首歌不錯~~很可愛 02/17 02:28
495F:推 fireray:我只看了前兩級跟後面某些片段 02/17 02:29
496F:→ n19860423:王元口力口 感覺是種餅乾~"~ 02/17 02:30
497F:推 opodxeric:我永遠忘不了「建恆」哥的,「生日喝酒趴」! 02/17 02:30
498F:推 fireray:像是潘士淵幫李安毅擋掉鬧事 02/17 02:30
499F:推 fireray:還有 他不是我的底限 是我的同班同學 02/17 02:30
500F:→ n19860423:哦哦~因為有人要找李安毅麻煩~潘一直調他去研習避開 02/17 02:31
501F:推 fireray:還有林俊維居然請別人喝酒說巿他們分發不要挑台北 02/17 02:31
502F:→ opodxeric:結果「豆子」哥被臨拉去,主持幾分鐘的「娛樂E世代」! 02/17 02:31
503F:→ n19860423:嘎? 02/17 02:31
504F:→ n19860423:其實...這齣戲~看到很多警察不同的生態... 02/17 02:33
505F:推 WinryQ:我覺得建恆哥好可愛XD..也覺得他好辛苦~ 02/17 02:33
506F:推 miclin321:去年被奶茶跟古天樂灌醉 我記得 建恆哥一直說 02/17 02:33
507F:→ miclin321:他對不起聽眾 02/17 02:34
508F:→ n19860423:NEO? 叫我嗎? (誤) 02/17 02:34
509F:推 opodxeric:結果「娃娃」跟「另一個男主持人」嚇傻了…還好有「豆子 02/17 02:34
510F:推 fireray:其實裡面我最欣賞的是李安毅耶 02/17 02:34
511F:推 fireray:雖然一開始爵得他很討人厭 02/17 02:34
512F:推 WinryQ:球球那集也有聽~~~~那集印象很深刻呢~ 02/17 02:35
513F:→ n19860423:對阿~不過從他看到"對的有時候過於堅持舊反而變錯的" 02/17 02:36
514F:推 diingyaubbs:不要叫我肝爺爺 我還沒那麼老 (翻桌) 02/17 02:36
515F:推 miclin321:嗯 對阿 02/17 02:36
516F:→ n19860423:這點讓我覺得有點淡淡的哀傷... 02/17 02:36
517F:推 fireray:是阿 LILY(抱 02/17 02:37
518F:推 WinryQ:肝阿祖~~~~~~~~~~ 02/17 02:38
519F:推 n19860423:抱~ 02/17 02:38
520F:→ n19860423:反而對於林俊維的做法感到訝異..."有這樣喔!(驚)" 02/17 02:38
521F:推 opodxeric:「中廣」尾牙,有被「趙董」灌酒嗎? 02/17 02:39
522F:推 fireray:感覺林俊維失去了以前剛進警專時跟劉漢強堅持的 02/17 02:40
523F:推 fireray:反而是李安毅一直都沒有變 02/17 02:41
524F:推 n19860423:林俊維...我覺得反而到後來出事的會是他....... 02/17 02:42
525F:推 fireray:我覺得最不會出事的是潘士淵 02/17 02:42
526F:→ n19860423:因為他到政風處了~ 02/17 02:43
527F:推 fireray:不 是因為它的個性 02/17 02:43
528F:推 fireray:林俊維被社會化的很嚴重 02/17 02:43
529F:推 fireray:可能是小時後的經驗讓他變成這樣的 02/17 02:43
530F:→ n19860423:對阿~XD 不過一開始真的很討厭李安毅這樣欺負潘士淵... 02/17 02:44
531F:→ n19860423:不過現在做到好多黑暗面....越看心情越糟~"~ 02/17 02:44
532F:推 miclin321:來去忙了 大家晚安阿 881 02/17 02:45
533F:推 fireray:恩阿 但是看他現在這個樣子 其實回過頭來看 他也是為了 02/17 02:45
534F:推 fireray:潘士淵好 02/17 02:45
535F:→ eting10149:建恆哥本來就很可愛了(大心) 02/17 02:46
536F:→ n19860423:對阿~所以當他在醫院跟潘士淵講的這一番話...真的很心酸 02/17 02:46
537F:推 fireray:經過這件事後 我覺得妳以後會是一個我想共事的好警察 02/17 02:47
538F:推 opodxeric:永遠都忘不了的,「廣播」勁暴回憶! 02/17 02:47
539F:→ opodxeric:所以,「豆子」哥生日,也喝一點好嗎? 02/17 02:47
540F:→ n19860423:這句話~真的摧淚阿..... 02/17 02:47
541F:推 fireray:超催淚的啊!!!! 02/17 02:48
542F:推 WinryQ:蛋蛋的憂傷啊............是笨板用過的版標(印象) 02/17 02:48
543F:→ n19860423:從看不起到肯定......如果是我~我會淚奔...... 02/17 02:48
544F:→ eting10149:原來大家都有看波麗士耶XDDD 02/17 02:48
545F:推 fireray:我覺得潘士淵有一幕也很心酸 02/17 02:49
546F:→ n19860423:能做到讓看扁的人肯定...就無憾了阿~~~ 02/17 02:49
547F:推 fireray:就是他打電話跟他爸安慰說是局內演習 02/17 02:49
548F:推 fireray:他真的很懂事 02/17 02:49
549F:→ n19860423:因為不想讓家人擔心....但卻把所有事往肚內吞、一人扛 02/17 02:50
550F:→ n19860423:家明明是避風港~卻不能說真話~因為怕家人擔心 02/17 02:50
551F:→ n19860423:年媽出沒~大家掰掰.........XD 明天見 02/17 02:51
552F:推 fireray:我在想說,真的是我錯了嗎? 02/17 02:52
553F:推 fireray:應該知道自己在這個社會上沒有地位,要懂得低頭 02/17 02:52
554F:推 fireray:以後視而不見是嗎 02/17 02:52
555F:推 fireray:要不然就會像我這樣子連累到你,是嗎?我錯了嗎 02/17 02:52
556F:→ n19860423:好辛酸的一段....不得不像現實低頭~哀 02/17 02:52
557F:→ n19860423:我也要面對現實.......先去睡囉~掰 02/17 02:53
558F:推 fireray:我就是把是非對錯重新再整理一遍 02/17 02:55
559F:推 fireray:才告訴我自己絕對不能被打敗 02/17 02:55
560F:推 fireray:我才有臉來告訴你,你不能被打敗 02/17 02:55
561F:推 fireray:因為只有我們真的堅持才能保護一些平凡的人 02/17 02:55
562F:推 fireray:弱勢的人、沒沒無聞的人 02/17 02:55
563F:推 fireray:那些人他們不會給我們記功、不會給我們嘉獎 02/17 02:55
564F:推 fireray:所以我們自己要互相加油打氣,好不好 02/17 02:55
565F:推 cannyL:晚安啦~ 謝謝豆子哥陣雨~XD 掰了掰~ 02/17 02:58
566F:→ eting10149:呼呼呼 大家晚安歐 ~~豆子陣雨辛苦了>/////< 02/17 02:59
567F:→ cannyL:可希晚安啦:) 02/17 03:00
568F:推 WinryQ:大家晚安囉~ 02/17 03:00
569F:推 opodxeric:開心…開心! 02/17 03:00
570F:推 miki79410:掰 02/17 03:02
571F:→ LOHA: ACT 是正妹!!!!!!!!!!!!!!!!!!!!!!!!!!!!!! 02/18 16:25
572F:推 activo0519:裸蛤 是大正妹!!!!!!!!!!!!!!!!!!!!!!!!!!!! 02/18 16:33
573F:推 miki79410: ACT 是正妹!!!!!!!!!!!!!!!!!!!!!!!!!!!!!! 02/18 17:14
574F:推 LOHA: 哈哈 ACT~沒人理你XDDDD ACT是大正妹!!!! 02/18 17:51
575F:推 activo0519:親愛的裸蛤你不要助長桑果的歪風啦Q口Q 02/18 19:50
576F:推 miki79410:XDDDD哪裡是歪風= = 02/18 20:16
577F:推 WinryQ:裸蛤.ACT.桑果都是大正妹!!!!!!!!!!!!!!!!!!!!!!! 02/18 22:49
578F:→ miki79410:... 02/18 22:50
579F:推 activo0519:推桑果是正妹XDDD 02/19 00:25
580F:推 WinryQ: 推桑果是正妹XDDD 02/19 00:55
581F:推 n19860423: 推桑果是正妹XDDD 推齊~是公德心的表現! 02/19 00:59
582F:推 WinryQ: 推桑果是正妹XDDD 再來推~ 02/19 01:00
583F:推 miki79410: = = 02/19 01:01
584F:推 WinryQ: 推桑果是正妹XDDD是我開始的XD!他今天心情好啊!! 02/19 01:28
585F:→ eting10149:推桑果是正妹XDDD 可希是湊熱鬧的 02/19 01:29
586F:推 WinryQ: 推桑果是正妹XDDD心情好讓我們心情不好的虧一下XD! 02/19 01:31
587F:推 LOHA: 推桑果是正妹XDDD 正到爆的桑果!!! 02/19 09:34
588F:推 n19860423: 推桑果是正妹XDDD 怎麼還沒上表特呢? 02/19 12:50
589F:推 miki79410: = = 02/19 14:09
590F:推 WinryQ: 推桑果是正妹XDDD 沒圖沒真相(伸) 02/19 18:50
591F:推 activo0519:俗話說的好...正妹不給圖,給圖非正妹(茶) 02/19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