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_Midnight 板


LINE

今天難得的.... 沒有集合... 同學也都提早去約會了...(這啥同學(翻桌)) 反正........ 我就當2/14是巧克力最便宜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接下來還有白色情人節.. 七夕很好略過!! 就在我害怕的時候過去了...PS.我膽功能不佳..那一個月膽是無用的 所以大家... 管它啥情人節!!!!! 快點去連署吧!!!!!!!(目的) 也祝大家情人節&愚人節快樂!!!!! 有情人的人我來了!!!!!!! -- ======================================================================== * 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句話的時間 要愛上一個人需要用一整天的時間但要遺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209.212
1F:→ n19860423:假頭推....Q__Q 02/13 22:39
2F:→ cannyL:哈哈哈XD 也不用這樣嗎XD 02/13 22:39
3F:→ WinryQ:就這樣自私的........XD 02/13 22:39
4F:推 kinple: 天菜 02/13 22:39
5F:→ kinple: 天菜! 02/13 22:40
6F:→ ice210102:挖勒~再推~ 02/13 22:40
7F:→ n19860423:WQ是守規矩的好小孩~(捏臉) 02/13 22:40
8F:→ WinryQ:還是照規矩來吧..我都對標準時間了..還故意慢了=_= 02/13 22:40
9F:→ WinryQ:頭推是金寶....還......囧 02/13 22:40
10F:→ n19860423:誰叫你..多忍個四秒鐘~你可以不用刪文....... 02/13 22:41
11F:→ d29872523:怎麼...突然重新開始!? 02/13 22:41
12F:→ ice210102:這樣應該算金寶八0.0 02/13 22:41
13F:→ WinryQ:我哪知道...我哪知道PTT的時間不準... 02/13 22:42
14F:→ WinryQ:剛剛不到30分就發了..反正我也想多加東西XD... 02/13 22:42
15F:推 ice210102:第2推>"< 02/13 22:43
16F:推 n19860423:三推.... 02/13 22:44
17F:→ ice210102:嘿嘿~我還是第2名~(幼稚) 02/13 22:44
18F:推 miclin321:簽到 大家晚上好 02/13 22:45
19F:→ n19860423:我退步了.....不過我喜歡"3"這個數字~~~~>/////< 02/13 22:45
20F:→ WinryQ:3/14號好多活動喔........(碎碎念) 02/13 22:46
21F:推 ice210102:我還是比較喜歡"1"─ 3─ 02/13 22:47
22F:推 faven1024:簽~ 明天不出門~~~ 02/13 22:48
23F:推 ice210102:有必要做到不出門的地步嗎0.0? 02/13 22:49
24F:推 miclin321:WQ我的巧克力勒(伸手) 哈哈 02/13 22:49
25F:推 cannyL:WQ是乖孩子XD 02/13 22:50
26F:推 activo0519:=3= 02/13 22:52
27F:推 shirleylynn:難怪我想說怎麼又一篇XD 02/13 22:54
28F:→ WinryQ:ACT也是好孩子~(抱) 02/13 22:54
29F:→ WinryQ:原來雪板大沒發現XD所以我要再邀一次.. 02/13 22:54
30F:→ WinryQ:雪板大我們明天去喝咖啡好不好XD~~~~~~~~? 02/13 22:55
31F:→ WinryQ:Blue who say and whose~ 02/13 22:56
32F:推 miclin321:^.^ ^.^ ^.^ 02/13 22:58
33F:推 n19860423:WQ.........你不是說不出門了嗎...一 一 02/13 23:00
34F:→ WinryQ:所以為什麼2/14不是剛好也鬼月..或是僵屍月..吸血鬼月那些 02/13 23:00
35F:推 miki79410:簽到~ 02/13 23:00
36F:→ n19860423:HI~老桑 02/13 23:00
37F:→ WinryQ:能約到人就出門..約不到人出去幹麻..閃死自己嗎..(牽可魯) 02/13 23:01
38F:推 shirleylynn:(拎啦) 02/13 23:02
39F:推 n19860423:呼乾啦~~ 02/13 23:03
40F:推 cannyL:就算約到了人~ 出去也是被閃死呀XDDD 02/13 23:03
41F:→ WinryQ:至少我旁邊有人啊....!!!!明天剛好開始變冷!!最好下雨!!!!! 02/13 23:05
42F:推 n19860423:乾脆來隻酷斯拉啦~~大家都別想出門.....哼哼~ 02/13 23:05
43F:推 cannyL:哈哈哈哈XD 這樣說也對啦~ 02/13 23:06
44F:推 miclin321:哈哈 哈哈 會下兵刨啦 哈哈 02/13 23:08
45F:推 n19860423:好酸哦~哈哈....我要用工作麻痺自己~(灌酒) 02/13 23:08
46F:→ WinryQ:球球錯字XD反正也開始變冷了~~~這比較實際~ 02/13 23:08
47F:推 LOHA:哈哈 大家晚安~ 02/13 23:08
48F:推 miki79410:明天要被閃了(倒) 02/13 23:08
49F:→ WinryQ:我無所謂啊XD反正也好幾年沒過了.. 02/13 23:09
50F:→ n19860423:WQ~給我5! 02/13 23:09
51F:→ WinryQ:而且我知道..要過節了..那些有情人..智力都會打折..愚人節~ 02/13 23:09
52F:→ WinryQ:喔耶~~!!!!!!(遞5) 02/13 23:10
53F:推 miclin321:我故意的啦 哈哈 哈哈 哈爾濱會很冷嗎??? 02/13 23:11
54F:推 ice210102:國殤日..... 02/13 23:13
55F:推 activo0519:親愛的裸蛤!(撲抱)我已經跟朋友約好明天要假裝成蕾絲邊 02/13 23:13
56F:→ activo0519:情侶了XDDD 02/13 23:13
57F:推 n19860423:ACT大勝!! 02/13 23:13
58F:→ ice210102:樓樓上糟糕─ ─ 02/13 23:13
59F:→ WinryQ:沒必要這樣吧囧....太刻意了吧囧... 02/13 23:14
60F:→ activo0519:們也想跟大家一樣甜蜜蜜阿XD 02/13 23:14
61F:→ n19860423:好玩嘛~沒差阿~XD 02/13 23:15
62F:推 kinple:我明天要上班 T__T 我已經準備要玩Wii太鼓達人了 02/13 23:15
63F:推 miki79410:我也要閃別人 看到act就扁 02/13 23:16
64F:推 activo0519:小桑子是怎樣XDD 02/13 23:16
65F:推 miki79410:我哪敢怎麼樣 02/13 23:18
66F:推 d29872523:情人節?...好吧~至少好處是有巧克力吃(大心) 02/13 23:19
67F:推 n19860423:我自己去買來吃ˋ皿ˊ 02/13 23:20
68F:推 c116115:閃光節快樂~~~~ 02/13 23:21
69F:推 d29872523:為什麼看到我學妹就要扁= =他搶你男朋友!? 02/13 23:27
70F:→ WinryQ:不是.....是他男朋友煞到ACT..... 02/13 23:27
71F:推 activo0519:小桑子的男朋友?!(大驚) 02/13 23:30
72F:推 miclin321:哈哈哈哈 02/13 23:30
73F:推 n19860423:我只能說....清官難斷家務事~(作揖) 02/13 23:30
74F:推 miki79410:..........今天心情不好ˋˊ 02/13 23:31
75F:→ n19860423:桑果~拍拍 02/13 23:31
76F:推 activo0519:小桑子拍拍 02/13 23:31
77F:→ WinryQ:我今天心情也不好...應該說剛剛開始不好.. 02/13 23:31
78F:→ miki79410:我或許等等會好吧(攤) 02/13 23:32
79F:推 n19860423:WQ...不要理他們~(抱) 02/13 23:33
80F:→ n19860423:先去洗澡~~~~掰! 02/13 23:33
81F:推 activo0519:今天大概也撐不到咪耐結束(嘆) 02/13 23:35
82F:推 miki79410:今天來摳一下 02/13 23:39
83F:→ n19860423:桑果~你不怕被虧嗎.....XD 02/13 23:40
84F:推 visionary:我還要值班~TT 02/13 23:40
85F:推 ice210102:呼~洗完澡真舒服~徵女友(被打飛~) 02/13 23:40
86F:推 S0919649713:台南~大雄 簽到 + 簽退 休息去 02/13 23:41
87F:推 activo0519:所以我要錄音的意思嗎XD 02/13 23:41
88F:推 fireray:簽 02/13 23:42
89F:→ S0919649713:不管有沒有另一半,都 祝大家閃光節快樂!!! 02/13 23:42
90F:→ WinryQ:今天打進去就是會被虧吧... 02/13 23:42
91F:推 fireray:人來瘋版只差一位連署者喔 權限購的快去!!!!! 02/13 23:42
92F:推 n19860423:HI~火雷~~~ 02/13 23:43
93F:推 fireray:HI LILY 02/13 23:43
94F:推 diingyaubbs:原來我還沒簽到 02/13 23:44
95F:→ n19860423:色老肝~你差點被記曠課了~~ 02/13 23:44
96F:推 ice210102:恨不得14號就開學....機車....在家裡沒人陪(嘆~ 02/13 23:44
97F:推 miki79410:被虧就被虧 哪是沒被虧xd 02/13 23:46
98F:推 ice210102:各位掰掰拉~先來去躺了~笑笑簽退~ 02/13 23:47
99F:→ WinryQ:你差點遲到了..你遲到就把你當掉!!!! 02/13 23:47
100F:推 n19860423:真壑達......... 02/13 23:47
101F:推 activo0519:設好錄音睡覺去XD 大家掰了掰 閃光節快樂阿:) 02/13 23:47
102F:→ n19860423:ACT掰~ 02/13 23:48
103F:推 penny93730:簽到~ 02/13 23:48
104F:推 miclin321:來去忙了 好忙好忙 哈哈 哈哈 02/13 23:49
105F:→ WinryQ:AT掰~ 02/13 23:50
106F:推 fireray:不對 還有六個= = 02/13 23:51
107F:→ WinryQ:囧........................... 02/13 23:51
108F:推 miki79410:act掰 02/13 23:52
109F:推 diingyaubbs:act 掰 02/13 23:59
110F:推 LOHA: 大家閃光節快樂~~~   我先下了~~~~~ 掰掰~~~ 02/13 23:59
111F:推 n19860423:掰 LOHA~ 02/14 00:01
112F:推 miki79410:XDDD 02/14 00:01
113F:推 diingyaubbs:棵蛤掰 (偷渡) 02/14 00:03
114F:→ WinryQ:我剛剛驚見我爸在看............... 02/14 00:05
115F:推 smallsula:簽到~~今天的波麗士大人真好看~~ 02/14 00:06
116F:推 n19860423:Q爹在看啥? 02/14 00:07
117F:→ WinryQ:庫洛魔法使囧.........(熊熊想不起來名稱) 02/14 00:07
118F:推 n19860423:今天教師節啦~~~~~~~~(掀桌) 02/14 00:08
119F:→ WinryQ:要我解釋嗎XD..我情人節都過的很快樂耶XDDD!!!!! 02/14 00:09
120F:推 btpenguin:情人節 愚人節 傻傻昏不清楚 ~~XD 02/14 00:09
121F:→ WinryQ:那我說明好了..情人節..那些有情人智商都只有一半..很好騙 02/14 00:09
122F:→ WinryQ:我好愛這個時候去騙人XD!!!!而且有些人每年都會被我騙!!! 02/14 00:10
123F:推 sandwichchen:簽到^^大家情人節快樂呀~ 02/14 00:11
124F:→ WinryQ:好想跟你白告~~~好想跟你白告~~~ 02/14 00:12
125F:→ WinryQ:三小姐情人節快樂~~~~~~~~XDDDD 02/14 00:13
126F:推 molly84710:簽~~~川仁咧?? 02/14 00:13
127F:推 shirleylynn:大家214快樂~!! 避開閃亮字眼 02/14 00:14
128F:推 diingyaubbs:桃莉~~~~~Q皿Q 02/14 00:14
129F:推 cannyL:三小姐晚上好XD 02/14 00:15
130F:→ WinryQ:這一天...是我們可愛的桃莉羊..離開我們的日子.. 02/14 00:15
131F:→ cannyL:可憐的桃莉羊~ 還來不及收到巧克力就........(淚) 02/14 00:16
132F:推 miki79410:三小姐 早~ 02/14 00:17
133F:推 sandwichchen:謝謝WQ,彩豆你也好呀! 沒情人的更要快樂唷! 02/14 00:17
134F:→ WinryQ:所以我們有了晴人節...桃莉羊基金會期許您迎向正向的人生~ 02/14 00:17
135F:→ n19860423:三小姐早~~~ 02/14 00:18
136F:推 diingyaubbs:桃莉~~~妳要快樂喔(對天喊話) \QoQ/ 02/14 00:19
137F:推 sandwichchen:恭喜桑果脫團啦XDDD lily你也早呀^^ 02/14 00:20
138F:推 cannyL:桑果成功脫團了喔!!!!!!!!!!!!!!!!!!!!! 02/14 00:21
139F:→ WinryQ:期勉天下人~能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咩~晴人節快樂~ 02/14 00:21
140F:推 miki79410:我哪有脫團= =我還在團內= = 02/14 00:21
141F:→ miki79410:不要亂講啦ˊˋ 02/14 00:21
142F:推 p125249:閃光節快樂 !! WQ 打電話的內容都很好笑XD 02/14 00:21
143F:→ cannyL:喔~ 原來還沒~ 02/14 00:22
144F:推 sandwichchen:阿不然你12號的實況文是在閃假的唷! 02/14 00:22
145F:→ WinryQ:因為我身上的點比瓢蟲還多..(引用豆子的話) 02/14 00:22
146F:推 miki79410:我還沒好嗎= = 02/14 00:23
147F:→ WinryQ:所以我可以推桃莉羊基金會嗎.....XD 02/14 00:23
148F:推 j2002259:哇 進板畫面好亮阿0.0 02/14 00:23
149F:推 smallsula:我又跟不上大家的推文了~~Y 02/14 00:23
150F:→ WinryQ:推桃莉羊基金會~~~~~ 02/14 00:24
151F:推 wjh958:嗯,對啊,我還以為PPT又掛了,因登入板有部分都白了。 02/14 00:25
152F:→ WinryQ:桃莉羊~~~~~~~~~~~~~~~~~~~~~~~~~~~~~~~~~~~~~~要快樂喔~~~ 02/14 00:25
153F:推 miki79410:...............是ptt 02/14 00:26
154F:→ WinryQ:阿報告!!!!!!!!!!!(直接反應) 02/14 00:26
155F:推 wjh958:謝謝指教,我老了,連它的名字都不太記了。 02/14 00:27
156F:推 n19860423:揮之不去的...變形蟲 02/14 00:30
157F:→ WinryQ: 揮之不去的............WQ(?) 02/14 00:31
158F:推 n19860423:中肯....... 02/14 00:32
159F:→ WinryQ:我的確蠻揮之不去的......... 02/14 00:34
160F:推 cannyL:說不定是因為他們愛上對方才在情人節前夕撞在一起......... 02/14 00:35
161F:→ WinryQ:彩豆............ 02/14 00:35
162F:→ WinryQ:中肯XD!!!!!!!雖然他們好像是在13還是12號撞的XD 02/14 00:36
163F:→ sandwichchen:彩豆真浪漫,難道不是因為看到地球人都在過情人節,衛 02/14 00:36
164F:推 n19860423:彩豆........100分! 02/14 00:36
165F:→ n19860423:只能說~相愛容易相處難.......... 02/14 00:36
166F:→ sandwichchen:星反而孤零零的,才相撞自殺的嗎?XDDDDD 02/14 00:36
167F:推 cannyL:就不爽就對了XDD 要示威一下XDD 02/14 00:37
168F:→ cannyL:他們一相處就撞上了XD 02/14 00:37
169F:→ WinryQ:然後美國人跟俄國人吵起來了..說是對方害他們撞的 02/14 00:38
170F:→ WinryQ:他們不知道....其實衛星都要做一對的... 02/14 00:38
171F:推 n19860423:細說台灣....有如花和興伯? 02/14 00:40
172F:→ WinryQ:他們不知道....其實月老需要月老嬤.... 02/14 00:40
173F:推 cannyL:說到這個~ 月老好像都一個人喔~ 02/14 00:40
174F:推 miclin321:回來了 快爆了 02/14 00:41
175F:推 n19860423:嘴破+1.... 02/14 00:42
176F:推 shirleylynn:99 02/14 00:42
177F:推 sandwichchen:一個人才能專注於工作吧!XD西方的邱比特也是一個人 02/14 00:42
178F:推 shirleylynn:100 02/14 00:42
179F:→ WinryQ:他忌妒土地公啊......月老:為什麼土地公都有我沒有~(哭鬧) 02/14 00:42
180F:推 cannyL:豆子哥還好吧!!!!!!!!!!!!!!!!! 02/14 00:42
181F:推 shirleylynn:唉呀呀 02/14 00:42
182F:→ n19860423:WQ....我笑了.....XDDD 02/14 00:42
183F:→ n19860423:今天不是要烤肉嗎? 我要快去採買烤肉物資.... 02/14 00:43
184F:→ cannyL:可是邱比特是小孩呀XDDD 02/14 00:43
185F:→ n19860423:肉考 02/14 00:43
186F:→ cannyL:雪板主爆文了XDDD 02/14 00:44
187F:→ WinryQ:囧.....是愚人節啦(翻桌)有戳中笑點就好XD恭喜雪板大 02/14 00:44
188F:→ sandwichchen:雪大~對不起~~~~~我不小心破壞了你的精心籌劃XDDD 02/14 00:44
189F:→ WinryQ:不過邱比特長大後是有愛上別人的喔~ 02/14 00:44
190F:推 n19860423:王免 02/14 00:46
191F:→ WinryQ:金童咧......... 02/14 00:46
192F:推 btpenguin:鶴橋:你沒有護照 我不能讓你拿月球簽證 (爆) 02/14 00:47
193F:推 Katherine:簽 02/14 00:47
194F:→ n19860423:這梗...豆子真的很愛~XDDD 02/14 00:47
195F:→ WinryQ: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倒) 02/14 00:47
196F:→ btpenguin:有端牛節要吃粽子 02/14 00:48
197F:推 n19860423:瑞牛節 02/14 00:49
198F:→ WinryQ:瑞牛節要吃宗了...... 02/14 00:49
199F:→ n19860423:宗了......XDDDD 02/14 00:50
200F:推 sandwichchen:端牛節!很重的感覺XDDDDD 02/14 00:50
201F:推 lee323:那神明節日要吃啥_________ 02/14 00:51
202F:推 cannyL:竟然會贏可口可樂... 02/14 00:51
203F:→ n19860423:因為尿經過腎小管...所以是"腎"水? (誤) 02/14 00:51
204F:→ cannyL:XDDD lily!!XDDDDDDDDDD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2/14 00:52
205F:推 btpenguin:我喜歡零卡的可口可樂 好喝XD 02/14 00:52
206F:→ lee323:等一下 小年跟WQ 有"瑞牛"節嗎....疑問 02/14 00:52
207F:→ cannyL:那個對身體很不好喔~ ZERO 02/14 00:52
208F:→ WinryQ:有甘宗了..鹵宗了..亅日宗了 02/14 00:52
209F:→ btpenguin:x真的嗎 我覺得零卡很好喝耶xd 02/14 00:53
210F:→ cannyL:真的呀~ 我對他們沒攻擊性惡意~ 但是比起原本的可樂ZERO 02/14 00:53
211F:→ cannyL:的更不好~ 02/14 00:53
212F:→ WinryQ:氣泡飲料多喝都對身體不好 02/14 00:54
213F:→ WinryQ:大叔XD........我看端牛節就知道我們在做什麼了 02/14 00:55
214F:→ cannyL:他那個可以零卡是因為它的甜是用阿斯巴甜~ 那個是人造甜味 02/14 00:55
215F:→ cannyL:吃多會致癌~(攤) 02/14 00:55
216F:→ WinryQ:y耶=口=!?可是我娘在喝..他們醫生也在喝..藥師也在喝耶囧 02/14 00:56
217F:推 n19860423:化學的東西吃多都傷身體阿~罐頭也少吃..易致癌... 02/14 00:56
218F:推 chungweitw:並沒有研究顯示 aspartame 會和 cancer 有明顯相關 02/14 00:58
219F:→ WinryQ:小年擬到底去洗澡了沒....... 02/14 00:59
220F:推 n19860423:反正化學的東西本來就少碰為妙~管他致不致癌.... 02/14 00:59
221F:→ n19860423:還沒....又被另一人拖住.....囧 02/14 01:00
222F:推 chungweitw:我們吃的所有東西都是化學的東西 02/14 01:00
223F:→ n19860423:所以...現在才會倡導有機阿...就是想少碰化學的東西 02/14 01:01
224F:→ chungweitw:不過..你說的也沒錯啦. 阿斯巴甜是人工合成的 02/14 01:01
225F:推 sandwichchen:後面那兩個.....不說清楚很容易誤會耶!XDDD 02/14 01:01
226F:推 cannyL:1.暢飲牛聖水 2.無敵鐵竊賊 02/14 01:01
227F:→ WinryQ:他忽略掉另外一個了啦Q口Q 02/14 01:02
228F:推 sandwichchen:工程師Jo桑每次call in都好自high XDDD 02/14 01:06
229F:推 cannyL:他的大概是JOE~xd 02/14 01:07
230F:推 n19860423:版標...........GOOD~! 02/14 01:09
231F:推 cannyL:是我就投牛聖水XD 02/14 01:09
232F:→ cannyL:版標太讚了XDDDD 02/14 01:10
233F:推 shirleylynn:( ̄y▽ ̄)╭ 02/14 01:10
234F:→ WinryQ:你們現在才發現XD..... 02/14 01:10
235F:→ WinryQ:今天接下來不能打.....(嘆 02/14 01:10
236F:推 fireray:我要小光!!!! 02/14 01:11
237F:推 cannyL:我也不能call了XDDD 02/14 01:12
238F:→ WinryQ:第三小時好像也不能..... 02/14 01:12
239F:推 sandwichchen:嘩~~~豆子哥有好多情人呀!XDDDDD 02/14 01:13
240F:→ cannyL:巧克力巧克力XD 02/14 01:13
241F:推 n19860423:火雷~你自己改一下阿.....XDDD 02/14 01:15
242F:推 sandwichchen:我說你猜是我永遠也無法參與的遊戲(哭) 02/14 01:16
243F:推 cannyL:我也是XDD 不過還好啦XDD 我也玩過3次了XDDD 02/14 01:17
244F:→ dylan29341:簽到 02/14 01:17
245F:→ cannyL:而且兩次跟川仁一次跟噹噹XDD 很幸福了XDD 02/14 01:18
246F:推 cannyL:那彩豆先去忙啦~ 晚點再回來XD 大家加油call in 啦XD 02/14 01:20
247F:推 n19860423:彩豆暫時掰~ 02/14 01:20
248F:→ WinryQ:我每次都是跟小龍..XD第一次合作是誰來接招~ 02/14 01:21
249F:推 sandwichchen:好吧!玩過總比沒玩過好,該知足了XD 02/14 01:22
250F:→ n19860423:數羊嗎....ZZZZ. 02/14 01:24
251F:推 sandwichchen:大家都忙call in了嗎XDDD 02/14 01:24
252F:→ WinryQ:我很滿足啊....我沒有不滿足XD~~~~ 02/14 01:25
253F:推 bbyear:在數下去 我都快睡著了 = = 02/14 01:26
254F:→ WinryQ:揪咪~~~~~~(翻身抱住小年) 02/14 01:26
255F:推 miclin321:好想數羊喔 把頭放在抱枕上 哈哈 02/14 01:26
256F:推 n19860423:嘎~~我想洗澡....Q_______Q 02/14 01:27
257F:推 likeeveryday:簽到~原來豆子的版在這呀! 02/14 01:27
258F:→ WinryQ:然後可以去連署柔版XD..... 02/14 01:28
259F:→ WinryQ:囧................................................... 02/14 01:28
260F:推 sandwichchen:恭喜樓上找到路了XDDDpo個自介文讓大家認識一下吧^^ 02/14 01:28
261F:→ sandwichchen:我是指"喜歡每一天",被WQ擠成樓樓上了XDDD 02/14 01:29
262F:推 bbyear:連署柔版 我的資格還不夠= = 02/14 01:29
263F:推 fireray:WQ耶 02/14 01:29
264F:推 n19860423:天菜~~~WQ~~~~~~~~~~你發了~不怕沒人約了...有天菜 02/14 01:30
265F:→ WinryQ:可.......可是...我上上星期打過了囧...囧..囧..囧..囧..囧 02/14 01:30
266F:→ n19860423:我聾了....= = 02/14 01:30
267F:推 lone0504:我剛剛在還想WQ好眼熟的ID XDDD 02/14 01:30
268F:→ sandwichchen:我也不夠格連署,門檻好高,只有心中支持了XD 02/14 01:30
269F:推 d29872523:天菜耶(茶) 02/14 01:30
270F:→ WinryQ:阿是上上星期...還是上上...還是...我忘記了啦(慌) 02/14 01:31
271F:→ n19860423:小龍都欽點了....豆子哥不會說啥吧~~~XD 02/14 01:31
272F:推 miclin321:WWWQ 天天天菜 WW WQ 天天 天菜 02/14 01:31
273F:→ WinryQ:WinryQ兩個...大寫合起來就是WQ....(抖) 02/14 01:31
274F:→ sandwichchen:不能玩還是可以call in訴訴情衷呀(誤)XDDD 02/14 01:32
275F:推 d29872523:我在想WQ是誰發明的稱呼= = 02/14 01:33
276F:→ WinryQ:你啊XD..... 02/14 01:33
277F:→ WinryQ:我原本的暱稱超難記的好不好..... 02/14 01:33
278F:推 n19860423:這廣告...唐門是川仁吧~XD 02/14 01:33
279F:推 sandwichchen:那個小花學得好不像XDDD 02/14 01:34
280F:→ n19860423:是白告發明的....XD 02/14 01:34
281F:推 d29872523:OH~XD(都忘記了~毆齁齁~) 唐mung~你有Do愛偶~? 02/14 01:35
282F:→ n19860423:0952XXXXXX WQ等你哦 02/14 01:36
283F:→ WinryQ:我就知道不應該給你電話....0912****** 02/14 01:36
284F:推 d29872523:WOW~有小龍呢~(笑笑)WQ你還不在情人節的開頭聽聽 shu龍 02/14 01:37
285F:→ d29872523:的聲音呢~ 02/14 01:37
286F:推 n19860423:................ 02/14 01:37
287F:→ WinryQ:不要在這時候表我好不好囧...... 02/14 01:38
288F:→ n19860423:你還特地去查齁...我有記得你的前四碼...XD 02/14 01:38
289F:→ WinryQ:因為我只記得後面6碼 02/14 01:39
290F:推 kinple:WQ我知道你本名阿 02/14 01:39
291F:→ WinryQ:你滾啦囧... 02/14 01:39
292F:→ WinryQ:我還沒任何人說過囧 02/14 01:40
293F:推 n19860423:金寶~告訴我....不然她都一直要脅我Q_______Q 02/14 01:41
294F:→ n19860423:鄭?? 02/14 01:41
295F:推 fireray:我也知道WQ本名阿 02/14 01:42
296F:→ WinryQ:為什麼囧(抱頭) 02/14 01:43
297F:推 n19860423:(攤手) 02/14 01:43
298F:推 bbyear:我也知道 02/14 01:43
299F:→ n19860423:我也知道了 愚人節快樂 02/14 01:44
300F:推 d29872523:這就是所謂壞事傳千里嗎?... 02/14 01:45
301F:→ WinryQ:滾啦臭小年!!!!!!!(怒吼) 02/14 01:45
302F:→ n19860423:=  =  02/14 01:45
303F:推 sandwichchen:不要這樣欺負WQ啦!小心風水輪流轉唷! 02/14 01:46
304F:→ n19860423:我看成...風火輪流轉? 02/14 01:46
305F:→ d29872523:該不會是 有愚 節兩個音? 02/14 01:47
306F:→ sandwichchen:lily要火我也可以燒一把給你啦!召喚獸有求必應的XDDD 02/14 01:47
307F:→ WinryQ:金寶我應該能理解..其他人我是真的嚇到了... 02/14 01:47
308F:→ n19860423:白告...你想太多了哦~XD 02/14 01:48
309F:→ d29872523:算了算了~XD~ 02/14 01:48
310F:→ n19860423:我是WQ的年獸~~~同行相忌阿~~~嘖嘖... 02/14 01:49
311F:→ sandwichchen:曾祖父沒那麼難吧(攤) 02/14 01:49
312F:→ n19860423:他想太多?還是太緊張? 02/14 01:49
313F:推 miclin321:哈哈 02/14 01:50
314F:→ WinryQ:他家沒有人活那麼久吧XD 02/14 01:50
315F:→ sandwichchen:同為獸類怎會相忌XDDD 02/14 01:50
316F:→ n19860423:我阿公跟我差100多歲...他民前31年生...我75年 囧 02/14 01:51
317F:→ n19860423:念凡~~~~~~ 02/14 01:52
318F:推 sandwichchen:call in老朋友大對決,早知道就狂call XDDD 02/14 01:53
319F:推 miclin321:連發 連發 連發 02/14 01:54
320F:推 n19860423:川仁剛剛...."嗯~嗯~" 好可愛....XD 02/14 01:55
321F:推 sandwichchen:XDDDDDDDDDD 川仁撒嬌 02/14 01:58
322F:→ WinryQ:阿哈哈哈哈哈.......結果現在通了耶囧.... 02/14 01:58
323F:推 n19860423:洗澡推~~~終於可以洗了~~XD 掰.... 02/14 01:58
324F:→ WinryQ:(準備油鍋準備炸小年) 02/14 02:03
325F:→ bbyear:情人節禮物:通乳丸 = = 02/14 02:08
326F:推 miclin321:彌月禮盒 我覺得很棒 02/14 02:11
327F:→ n61631:情人節快樂XDD 我要跟我媽咪去約會XD 02/14 02:12
328F:推 diingyaubbs:小年?! 不是早在三小時前就說要去洗了 洗到現在還沒去 02/14 02:13
329F:推 jhihruei:偷簽一下馬上就來酸... 02/14 02:14
330F:推 miclin321:WQ WQ WQ 02/14 02:15
331F:→ jhihruei:送競選時的那種可以立著的旗幟XD上面寫啥各憑創意 02/14 02:15
332F:推 diingyaubbs:送辦桌的紅色免洗塑膠盤XDD 02/14 02:16
333F:推 n19860423:WQ~ 02/14 02:16
334F:→ n19860423:三小姐~~ 02/14 02:17
335F:→ WinryQ:XDDDDDDDDDDDDD 02/14 02:17
336F:→ n19860423:防蟲片咧? 02/14 02:17
337F:推 miclin321:三小姐 02/14 02:17
338F:→ diingyaubbs:送三小姐殺蟲劑XDD 02/14 02:18
339F:→ WinryQ:你不知道...用電蚊拍才有快感 02/14 02:18
340F:推 bbyear:送除濕機 也不賴 02/14 02:18
341F:→ diingyaubbs:那種計算紙我還有耶...10年前的存貨 02/14 02:20
342F:推 sandwichchen:電蚊拍可以追著打,比捕蚊燈有樂趣XDDD 02/14 02:20
343F:推 n19860423:全空白比較實用... 02/14 02:20
344F:→ n19860423:不過他的紙太薄......很會透到背面.... 02/14 02:21
345F:→ n61631: 02/14 02:23
346F:推 sandwichchen:那種白底藍字「計算紙」對吧!好復古唷!XDDD 02/14 02:23
347F:→ n19860423:最好的禮物是~在新海方向盤點歌寫些閃文....然後要他聽~ 02/14 02:23
348F:→ n19860423:我也是設計師..專門設計別人.......XD 02/14 02:24
349F:→ n19860423:酥了......................... 02/14 02:24
350F:推 lenptt:可以畫叮噹貓...超Q的XD 02/14 02:25
351F:推 sandwichchen:鳩哥XDDDDDD 02/14 02:25
352F:推 bbyear:鳩哥 硬啦 硬啦 硬啦 硬啦 02/14 02:26
353F:推 diingyaubbs:可魯!!!我的可魯!!! 02/14 02:32
354F:推 sandwichchen:祝今天要告白的都能一舉成功^^b 02/14 02:32
355F:→ diingyaubbs:祝今天要告白的都能一舉成功^^b 02/14 02:33
356F:→ n61631: 02/14 02:33
357F:推 miki79410:說的好~ 02/14 02:33
358F:推 n19860423:勇氣可加!加油~ 02/14 02:34
359F:推 bbyear:孩子 你還年輕 衝吧..... 02/14 02:35
360F:推 miclin321: 祝今天要告白的都能一舉成功^^b 02/14 02:35
361F:推 sandwichchen:小拉怎麼一直無言XDDD 02/14 02:35
362F:推 Peichu:謝謝你們 我會加油>< 02/14 02:36
363F:→ n19860423:對阿~小拉~你還好嗎? 02/14 02:36
364F:推 sandwichchen:不謝!不謝!如果脫團記得上來分享喜悅,我不介意被閃XD 02/14 02:39
365F:推 bbyear:為什麼我都遇不到告白的女生 迷之聲:因為你很宅又不幽默@@ 02/14 02:39
366F:推 n19860423:加油~~~ 02/14 02:39
367F:→ sandwichchen:有關電影的歌嘛!X D 02/14 02:40
368F:推 diingyaubbs:這題不會是問有多少電影吧.... 02/14 02:40
369F:→ sandwichchen:我也這樣想XDDDDD 問剛唱了幾部電影 02/14 02:41
370F:→ sandwichchen:這個簡單多了XDDDD 02/14 02:42
371F:推 diingyaubbs:這樣還好XDD 02/14 02:42
372F:→ diingyaubbs:完全聽不懂XDD 02/14 02:43
373F:→ sandwichchen:你槓龜我發財XDDDDDD 02/14 02:43
374F:→ diingyaubbs:新十二生肖~~~ 02/14 02:44
375F:推 badday1008:我有看過耶 02/14 02:45
376F:→ n61631:還OK搂 只是不知道要說什Q___________Q 02/14 02:46
377F:推 diingyaubbs:拍拍 小拉 02/14 02:47
378F:推 n19860423:嘎~你還好吧~小拉... 02/14 02:48
379F:→ n19860423:好難~只聽到第一首 02/14 02:49
380F:推 sandwichchen:剛才好可惜XDDDDD 02/14 02:52
381F:推 n19860423:第四個以外其他我都知道......XD 02/14 02:52
382F:→ WinryQ:我都會~~~~~ 02/14 02:52
383F:→ n19860423:球球~~~XD 02/14 02:53
384F:推 miki79410:第四個 (倒) 02/14 02:53
385F:推 diingyaubbs:球球!!! 02/14 02:53
386F:推 n61631:我OK拉 明天要跟媽咪約會XD 02/14 02:53
387F:→ sandwichchen:祝大家情人節快樂^^v 三明治先告退啦!掰了掰~ 02/14 02:54
388F:→ WinryQ:蕭賀碩XD 02/14 02:54
389F:→ n19860423:三小姐也是~快樂嘿! 掰 02/14 02:54
390F:→ miki79410: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v 桑 果先告退啦!掰了掰~ 02/14 02:54
391F:→ n19860423:桑果掰~ 02/14 02:55
392F:推 NiceShoot:呵呵~ 人來瘋的主持人也蠻會搞笑的 02/14 02:55
393F:→ WinryQ:所以快點去連署Q_Q 02/14 02:56
394F:→ n19860423:權限不足....(攤手) 02/14 02:56
395F:推 miclin321: 祝大家閃光節快樂^^v 大家晚安阿 881 02/14 02:56
396F:→ WinryQ:-5囉~~~~~~~~~~XDDDDDD 02/14 02:57
397F:推 miki79410: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v 桑 果先告退啦!掰了掰~ 推齊 02/14 02:57
398F:→ n19860423:五月天~ 02/14 02:57
399F:→ miki79410:剛好五月天ending good 剛好可以把剛才不爽的心情吶喊掉 02/14 02:58
400F:→ n19860423: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v 小 年先告退啦!掰了掰~ 堆齋 02/14 02:58
401F:推 diingyaubbs: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v 阿 肝先告退啦!掰了掰~ 進脊 02/14 03:00
402F:→ WinryQ: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v W Q先告退啦!掰了掰~ 倒背 02/14 03:00
403F:推 n61631: 祝大家禽人節快樂(誤) 小 拉先告退啦!掰了掰~ 推齊 02/14 03:01
※ 編輯: WinryQ 來自: 59.117.209.212 (02/14 03:05)
404F:推 activo0519:話說...WQ想要再聽一次小龍哥的"我在等WQ"的話可以找 02/14 16:08
405F:→ activo0519:我拿XD 02/14 16:0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