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GT5566 (有沒有薰的說法)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版友] 歪居踢
時間Fri Feb 13 11:04:57 2009
ID:YGT5566
暱稱:歪居踢
生日:1988/01/22
所在地:高雄.台中
自家偶像 :豆子
網路定居點:
想對大家說的話:國中的時候就愛聽midnight you & me,斷斷續續都會在睡前聽XD
對本版的建議:不要害我半夜大笑~
--
倚天屠龍記 ◢◤◢███◣ ◤ ◢███◣ ▁▁▁▁▁▁▁▁▁▁▁
之 █ ≡ ◤ ★ ▃ ▃ ▎
我戰鬥力頂多六千, ▎
魔教教主 ─⊙-⊙- ◤ ⊙ ⊙υ ▎
這小子最起碼有一萬 ▎
▂▂ ▂▂ ▂▂ ▂▂ 皿 ◤ ‥ ▇▇▇▇▇▇▇▇▇▇▇
◥ ︶ ◤ ◤ ◥ ▅ ◤ ╯
瓦斯 瓦斯 瓦斯 瓦斯 ◢ ╲╱ ◣ ◤ ◥ ∥∥ ◣ ψindiaF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17.80
1F:→ ice210102:哩厚呀~挖喜笑笑的啦~你的簽名檔好帥~ 02/13 12:43
2F:推 diingyaubbs:不好意思 你的建議我們不採納 不過歡迎加入咪奈板^^ 02/13 12:53
3F:→ YGT5566:為什麼是S 我的自介哪裡有問題? 02/13 13:29
4F:推 WinryQ:不好意思 你的建議我們不採納 不過歡迎加入咪奈板^^ 02/13 13:45
5F:推 btpenguin:看到建議我就笑了XD 02/13 14:19
6F:→ n19860423:這建議......有點難~"~ 抱歉 02/13 14:21
7F:推 Rainy5566:YGT耶…真假阿 02/13 23:22
8F:推 n19860423:樓上..你跑去吐槽豆子齁....= = 02/13 23:23
9F:→ Rainy5566:沒有拉(誤) 02/13 23:23
10F:→ Rainy5566:我相信她也很無奈…不過…這就是主持人之所以為主持人阿 02/13 23:24
11F:→ WinryQ:大家聽咪奈自然就把豆子當偶像.. 02/13 23:39
12F:推 WinryQ:哪裡假了=_= 02/13 23:56
13F:→ openwang:你好阿 我是小王 歡迎加入 02/15 00:15